亞絲娜的sp奇遇 #6 番外:被處罰的最強劍士 (Pixiv member : skywang)

   [亞絲娜!..對..對不起啦!]

  (有紀上次可是答應過我喽!說這次測驗分數沒有達到要求的話會怎麼樣?)

  [會..會有處罰。但這次真的只差一兩分就達標了,所以可以不用處罰吧!亞絲娜?算是對我的努力的肯定可以嗎?]

  (不行!規定就是規定!沒有達標就是沒有達標。有紀可別以為靠撒嬌就能逃避喔!)

  [知..知道了啦!那處罰是甚麼?]

  (先回我家吧!到時候再告訴你。)

有紀帶者忐忑不安的心和亞絲娜一同搭上公車回家。


  [亞絲娜!所..所以處罰是甚麼啊?]

  (有紀這麼想知道啊!那我就直接告訴有紀好了。就是打屁股!)

  [打..打屁股!不要啊!亞絲娜姐姐!我再怎麼說也是進入青春期的少女,要被打屁股的話我..會不好意思地而且我..我會怕啊!]

  (會怕才會有效果啊!如果有紀不怕的話那還叫處罰嗎?好啦!先把褲子給脫了到我房間的牆角罰站半小時,快點動作。)

  [能..能不脫嗎?]

  (能啊!只不過懲罰數會直接變兩倍,有紀想試試嗎?)

  [不要啊!我..我脫就是了!可..可是這樣好害羞喔。]

有紀紅者臉脫下褲子後默默的站到牆角罰站,而亞絲娜則坐在書桌旁開始忙自己的事。在這半小時中有紀會時不時偷瞄亞絲娜一眼,看亞絲娜是否有再觀察自己。

  (有紀要偷看我到甚麼時候呢?)

亞絲娜一邊看書一邊對有紀說到。

  [原來被亞絲娜發現了啊!]

  (原本只要打20下就好了但因為有紀在罰站的過程中一直偷看我顯然沒有專心反省,所以在加罰20下。)

  [不要啊!亞絲娜!求求你不要啊!]

  (再多說一個字就變成80下!現在立刻給我趴到床上!)

  [知..知到了!亞絲娜不..不要生氣好不好?我..我真的只是害怕而已,不是故意惹亞絲娜生氣的。]

有紀一邊動作一邊想辦法用言語撫平亞絲娜的怒火。

  (好了我知道了!有紀乖!待會前20下我先用手打後面20下再用戒尺打,有紀能接受嗎?)

  [可以。]

  (那我開始喽!1..)

由於有紀是第一次挨打亞絲娜特別放輕些力道,只不過20下的巴掌還是把有紀的小屁股揍成了一顆小蜜桃。

  [嗚..嗚..嗚!亞絲娜..好..好疼啊!..我..我快忍不住了。]

看到有紀這副令人心疼的模樣亞絲娜決定先暫停一下幫有紀揉揉屁股。

  (有紀前面表現得不錯喔!接下來也要好好表現喔!)

  [嗚~嗚亞絲娜人家感覺屁股好痛!後面那20下能不能不打了?我快撐不住了。]

 (不行!剩下來的20下我也一樣用手打,因為用戒尺打的話有紀因該會吃不消吧!)

  [嗚~嗚亞絲娜人家真的好痛!接下來能在放輕些力道嗎?我保證以後測驗一定都會及格的。]

 (保證不是用嘴巴說的,是用實際行動去證明的。趕快趴好我們越早結束你越早解脫。)

 [知道了亞絲娜..嗚..好痛..嗚.嗚..亞絲娜...嗚...嗚..對不起!..我因該認真一點的..嗚]

 (有紀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還有15下你在忍一忍吧!)

  [嗚..嗚...嗚...對..對不起...嗚..嗚..嗚原諒我吧!亞絲娜!..嗚..嗚..嗚]

  (我早就原諒有紀了,最後5下有紀想哭出來和叫出來就別忍了好好發洩吧!)

  [嗯!]

 (16)

 [哇..哇..好痛!]

 (17、18、、19、20)

  [哇...哇...哇!亞絲娜!對..對不起!真的..真的太痛了!]

 (好了!好了!有紀乖!有紀乖!不要哭了好不好?乖乖喔!我愛你喔!)

亞絲娜努力地安撫有紀設法讓有紀停止哭泣。


  [啊!啊!啊!亞絲娜怎..怎麼你上藥還是這麼大力啊?]

  (對不起啦!我的小公主!你稍微忍耐一下好不好?)

  [可..可是真的很痛啊!拜託亞絲娜輕一點好不好?]

  (好!好!好!我盡量輕一些,如果覺得痛的話就叫出來吧!)

亞絲娜一邊安撫有紀一邊幫有紀的紅屁股上藥。上完藥後有紀趴在床上聽亞絲娜幫她講解題目。

  (真是的這麼簡單的題目你還會錯!我真是服了有紀你了。)

說完亞絲娜不輕不重的給了有紀的小屁股一巴掌。

  [亞絲娜今天這樣"粗暴的"對待人家是想要人家以身相許嗎?亞絲娜放心如果你和桐人真的分手的話我會直接把亞絲娜給......啊!]

  (認真一點!有紀!少想那些奇怪的事!)

亞絲娜有些臉紅的說。

  [嘻!嘻!知道了啦!亞絲娜姊姊。啊!]

  (認真一點!我親愛的有紀。)

 [遵命!亞絲娜!我最喜歡的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