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駕車的後果 (Pixiv member : VictoriaBrian)

      “我要崩潰了,我們才開業第二天,突然有個瘋丫頭開著車沖進我家寵物店里,手里還拿著什麽袋子,咱家這生意不容易啊,你看看怎麽賠吧不然我們要餓死的……”


  “好的,我的天,很理解你們遭遇了怎麽樣的大麻煩,這張支票先給你們,如果有什麽其他需要的事情我們回頭再聯系,就這樣……”


  焦頭爛額的恩里克和對面一臉崩潰的老板對完帳,從為數不多還完整的一副桌椅旁邊起身,走向一片狼藉的寵物店中心。


  一輛汽車很不合時宜地出現在那里,紅色的釉面依舊紅亮,但是車頭已經嚴重變形了,車燈碎成了蜘蛛網狀,前玻璃也是破了大大的洞口。車身上還有幾條魚在引擎蓋上跳來跳去,甚至還有幾條小狗沖著車汪汪叫,頗有些現代生活沖擊田園牧歌的抽象畫的感受。


  這輛死亡之車的車主——恩里克的妹妹hater,此時正神志不清地從安全氣囊上起身,雙眼瞇縫著,看著外面發生了什麽。手里一滑,hater的下巴又一次磕到了方向盤,索性又在車里睡了起來。


  “別睡了!”恩里克朝著她大叫,“我也就一星期不在,看看你都幹了些啥!”花費了好大力氣,恩里克終於把一臉迷醉的妹妹從變形的車頭里面扯出來,解開纏在一起的魯班鎖和九連環或許也沒有這麽費事。


  掙紮中,幾個酒瓶從座椅上掉了出來,落在地上摔了個粉碎。恩里克看著這些,更是氣不打一出來。


  “醉酒飆車飆到百貨大樓撞進人家寵物店,你到底是多有想象力才幹的出來這種事情?回家,看我怎麽收拾你!”


  “哈哈哈,別介意,咱倆誰……跟誰啊,以後我就罩著你……了,喝酒賽車啥的以後要多少……有多少,老板再見,下次還,還來……”


  “等下我會叫拖車過來,這輛車也一塊賠給你們任你們發落了。至於她就由我親自處置,其他問題從長計議吧。”


  最後交代了一下之後,恩里克把hater扛在肩上搬回了家——對於一個醉醺醺還一直試圖鬧事的女孩恩里克並沒想到什麽更好的辦法。


  把妹妹丟給待命的家庭醫生檢查下有沒有撞傷,隨後開始調查自己不在的時候她都在幹什麽。


     “從剛才那幾瓶酒的標簽大概能找出來她的消費記錄……我的天,每天都有啊,所以這種事情壓根就不是第一次了?還有在路上的路費,好家夥,天天晚上都出去飆車啊,這都什麽玩意……”


     這時,正在檢查身體的房間里面又傳來了嘈雜聲。


     恩里克推門進去,問醫生現在什麽情況。


     “她現在狀況還不錯,我的儀器沒掃描出來有危及生命的內出血或者臟器破裂之類的情況,不過我的便攜式掃描儀沒有專業的掃描儀器那麽精確,還是希望您能帶著她去醫院多做一下檢查……”


     “檢查個錘子啊檢查,一起……嗨起來啊,醫生平常愛喝……什麽酒,我請你,不愛喝也沒事,剛好和我一塊……飆車去。”醫生身後,傳來hater無所謂的醉言醉語。


     醫生一時間對著恩里克露出了一副欲哭無淚的表情。


     “她沒什麽傷口對吧?麻煩你了,先回去吧,至於她說的事情,我親自來解決。”


     把家庭醫生送走,鎖上了房間的門,恩里克望著被安放在沙發上的hater氣不打一處來,向著妹妹大步流星地沖了過去。


     “我不是說了不許喝酒的嗎,你有沒有把我的話聽進去?”恩里克直接把醉醺醺的少女像是捉小雞一樣提了起來。恩里克不由得感慨,那輛車的安全性還是挺不錯的,這麽撞過一次估計都報廢了竟然還能保護里面的人不受傷害,除了上車之前駕駛員自帶的醉醺醺,hater竟然能安然無恙。


     連一刻都沒有為hater的劫後余生而慶幸,緊隨其後的是恩里克對於她揮霍無度的憤怒。“我出差這段時間實在放心不下你回來看看,結果你就給我整了這麽大的一個驚喜?”恩里克沖著她耳邊大聲吼叫,避免醉酒的女孩沒法做出反應。


     “不就是喝了……點酒嗎,別那麽……小氣,下次……,下次,有下次絕對不忘了帶上你,這樣還不行嗎?”少女顯然沒有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還在借著醉意打著哈哈試圖蒙混過關,殊不知她的監護人可沒打算輕易放過她。


     “也就是說還有下次是吧,那就只好……”聞聽此言,恩里克索性把她按在了自己腿上,把她的裙子往腳底下就是一脫。


     一股有些寒意的風吹過hater的兩條大腿之間,現在她才意識到自己的處境似乎有些不妙。


     “不是,不是,你要幹什麽啊?”


     恩里克把巴掌高高揚起,一聲脆響環繞房間。


     “啊!大膽!你怎麽可以,怎麽可以這樣對待我的屁股!”hater終於明白了恩里克的打算,借著幾分酒勁大聲喊到。


     “你自己想想,你都幹了些什麽!沒大沒小的,今天不教訓你一下是不行了!”


     第二掌在hater的屁股上奏響了音符,緊接著就是第三下、第四下。


     “我,我不就喝了點酒,開了會車嗎,姐姐你不會這麽……小氣吧,堂堂晉校……長官……兼服裝……設計師……這點錢都出不起的……”


     hate打了個醉嗝,恩里克的怒火也隨之沖上雲霄。


     “這是錢的問題嗎?你知不知道酒後駕車是多嚴重的問題,要是被抓住那可是要蹲大牢的!”


     “哎呦,我怎麽會……被抓住,就算你那麽說我也……”hater開始有些語塞了,自己最近好像確實玩的有些過頭,不說別的,剛剛自己不就撞壞了一家寵物店。


     “你說說你,非得鬧出事了才終於意識到錯誤,我警告你多少次了你就是當耳旁風!”恩里克語氣嚴厲,“現在和我說說,你到底是怎麽把車開到百貨商場的寵物店里面的?”


     “我怎麽記得住……”hater有點哀怨地嘟囔著,這樣不太配合的態度換來的是姐姐響亮的三連巴掌。


     “啊啊啊疼疼疼疼!”hater在這樣的責打之下大聲的叫了起來,“我說,我說!我開著車上了高架橋,想下來的時候錯過了出口,然後從什麽地方沖出來了,反應過來的時候已經在商店二樓上,想剎車結果踩錯了油門,感覺好像把什麽玻璃缸撞壞了,再醒過來的時候就看到你了……”


     看著妹妹連珠炮一樣的辯解,恩里克更是氣不打一出來,暗暗決定今天一定要好好教訓她一頓。


     “那接下來,我上次怎麽跟你說的來著,再偷偷酒駕要遇到什麽樣的處罰?”


     “打,打屁股……”hater羞愧地壓低了頭,試圖讓自己從姐姐的視線里占的比重小一點。


     “好,做好準備,直到你哭出來我是不會停的。”


     hater默默點點頭,雙手捂住了臉。


     恩里克把手的關節掰的嘎嘎響,hater聽到之後不由得渾身一抖;這就宣告著正式懲罰的開始,而且會是很難熬的那種。只是聽到絕對不是巴掌的東西劃過耳邊的聲音就差點讓她哭出來,接下來像是揭幕式時敲響戰鼓的一擊更是讓她發出了一聲驚天動地的嚎叫。


     少女的哀嚎伴隨著屁股被敲擊的一聲悶響傳遍了整個房間。恩里克摸出了自己的發刷,那是自己鎖門的時候順手拿過來的;除了用來打理自己的頭發,它現在又被賦予了教訓屢教不改的小朋友的用途。


     “要不要那麽重啊,我可是你妹妹……”hater忍不住抱怨起來。


     “不許頂嘴!”恩里克直接擰了一下hater的大腿內側,於是房間里只剩下hater的慘叫聲了。


     “還有王法嗎,還有人性嗎?”hater感覺自己快要哭出來了,沒想到姐姐今天竟然那麽生氣。


     “我是你姐姐,你目前的監護人,別跟我耍那些花花腸子。”


     恩里克面色鐵青,手中的發刷不斷擊打在妹妹的屁股上,如同細密的雨點不斷撞擊著大地。


     “今天疼死我,二十年後我還是一條好漢!”hater又一次叫起來。


     “什麽跟什麽,屁股掉了碗大的疤是吧?”恩里克對於妹妹這樣奇怪的話有些無語,又好氣又好笑,“你想笑死我來逃避挨打嗎?”


     “你打的不是我,是寂寞!”hater不安分地扭動身子。


     恩里克這次差點沒笑出聲來,勉強才把笑聲咽進嗓子里面,隨即又是一個經典的三連擊。


     疼痛在hater的屁股上化開,紅色的胭脂一點點染在肌膚上,讓人聯想到鮮紅的玫瑰開滿了山坡,而升起的熱氣更是描繪出了一種朝陽的氣息。


     hater其實還是相當害怕的,剛才喊的那幾嗓子不過是從電視上看來的,那樣做只是為了調節一下自己不安的心情。搜腸刮肚想要找第三句,結果卻怎麽也想不出來了,此時屁股上的火焰也在愈演愈烈,打擊之下她不知不覺就把內心中的放蕩不羈丟到了九霄雲外。


     hater的腿還在試圖像水中的藻類一樣舞動,差點踢到恩里克的下巴之後被恩里克相當不爽地壓在了自己的大腿之間。hater偷偷回頭望望,對上的卻是自己姐姐那冰冷如南極冰川的目光。她想轉頭逃開,下巴卻被姐姐另一只手勾住了。雖說只是幾秒鐘,但從那讓人如墜冰窟的眼神里可以發現,姐姐這次真的生氣了。


     接連不斷的疼痛在hater的腦中泛起漣漪,沖擊著她被酒精麻痹的神經。這次hater放棄了叫喚,只剩下了沈默的哀傷。


     “哎呦,啊!姐姐,我不是故意的,我錯了,我真的錯了……”hater被責打的連連求饒,剛才的神氣活現已經鳴金收兵了。


     恩里克沒有搭話,只是繼續用力責打hater的屁股。


     “我不敢了,我真的不敢了……”hater哭了出來,眼淚從她的臉頰上劃過,她也終於把自己的所作所為以及當下處境聯系在了一起,“我以後一定好好完成任務,恪盡職守,絕對不會再犯喝酒飆車還撞到人家店里這回事了……”


     恩里克的手稍稍停了一下。


     “很好,看來你已經意識到自己犯的錯誤了,你放心,你的事情我已經處理妥當了,今晚的事情你大可放心。不過,做錯事情的孩子必須受罰,這一點相信你是懂得的吧。”


     “我知道錯了,但是真的太痛了,求求姐姐不要再打了……”hater轉過頭,可憐巴巴地望著自己的姐姐。


     “你的痛苦我明白,只是你需要一個刻骨銘心的教訓,”恩里克嘆了口氣,像是下了很大決心,“是你的話,一定可以忍住的。”恩里克摸摸妹妹的腦袋。


     hater默默轉過頭去,發刷開始繼續在自己的屁股上飛舞,疼痛順著神經和脊髓一路鉆進自己的大腦,又從她的眼眶中滴落下來。她沒有再敢大喊大叫或是求饒,只是默默承受自己的責罰。疼痛間,hater似乎又產生了一種奇妙的感覺,趴在自己姐姐的大腿上什麽都不用做,這竟然讓自己感到有點舒服,甚至有點愉悅?


     不知道過了多久,恩里克終於把發刷放下了。


     hater的屁股膨脹了幾乎一倍,蘋果可算是熟透了,大紅的顏色甚至讓人有些食指大動,其間還有著星星點點的紫點與紅痕,如同點綴著夜空的繁星和極光。


     恩里克松開妹妹的雙腿,hater整個身體依舊因為疼痛不斷地發抖,臉上也被淚水浸泡的不成樣子。


     “結束了嗎?”終於止住抽泣的hater有些害怕地問到。


     “好了,好了,你難道還想被打更多次?”


     “我的屁股都要被你打成八瓣了,可別難為我了……”hater嘟著嘴,“對了,我的屁股手感好嗎,打起來怎麽樣?”少女又恢覆了自己一以貫之的玩世不恭,全然不顧自己還光著屁股趴在自己姐姐的腿上。


     “這可是你說的……”恩里克又毫不留情地掐了一下hater的大腿。


     “疼疼疼疼!哎呦,我知道錯了還不行嗎?”hater趕快求饒起來,自己的屁股已經受了好多委屈了,現在她可一點也不想再多受額外的罪。


     恩里克把妹妹翻了個身,抱進懷里。


     “你知道嗎,我不在的這幾天可擔心你了,要是萬一你有什麽三長兩短,我這做姐姐的還有什麽理由活著?每天都在外面這麽撒野,要是你出了什麽事,不僅是你的生命收到威脅,也同樣是對於我這個姐姐的傷害……”


     恩里克這一篇長篇大論讓hater有些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只能一頭霧水地接著聽下去。


     “答應我,以後不要再醉酒飆車了,可以嗎?”恩里克輕輕地吻了一下自己的妹妹。


     “啊,可以,我會的……”姐姐這樣的溫柔多少讓剛剛還在遭受責打的hater有些無所適從,不過這樣的感覺好像還是很不錯的,猶如寒冷的雪原之上明媚的陽光。


     “不過,姐姐,可不可以先把我的褲子穿上……”


     “你確定嗎,現在這樣子提不提得上也不一定。”


     “人家總不能光著屁股吧……”


     恩里克馬上動手幫妹妹穿內褲,然而被發刷發酵過的兩顆發面饅頭明顯比之前的樣子大了一圈。無論是怎麽把褲子往上提,結果也仍舊不成功,每一次嘗試都伴隨著hater“哎呦呦”的叫喚,內褲也總是隨著舞動的雙腿無力地垂落下來。


     “啊!算了姐姐,要不這褲子先別穿了……”在第五次失敗的嘗試之後,hater無力地宣布放棄。


     “看起來你只能今晚上光著屁股嘍。”hater有些滑稽的表現讓恩里克心情好了很多,輕輕拍拍兩瓣紅紅的小屁股。


     “咱們家里有藥嗎,別笑話我了。”hater只能害羞地回應著。


     清涼的噴霧開始噴灑在hater的屁股上,hater忍不住因這份清涼抖動起來。


     “還抖呢,看起來還沒被打夠?”恩里克一邊幫妹妹揉著屁股,一邊輕輕刮刮她的臉,調戲著她。


     “夠了夠了,再打就要昏過去了……”hater轉過頭去,她的臉現在也像屁股一樣紅了。


     “今晚上我們一塊睡吧,你這樣子我來照顧。對了,天亮了記得再去醫院檢查下,畢竟出了車禍也不可以掉以輕心,還是雙保險最妥當。”恩里克拍拍額頭,這麽重要的事情可不能隨便忘掉。


     明天一早hater就趴在車後座上被恩里克送到醫院檢查去了,她的運氣還是挺不錯,在大鬧了一番商場撞壞了車子之後她體內竟然確實沒有什麽受傷的痕跡。當然,好面子的hater如何向醫生解釋自己臀部的軟組織挫傷就是另外一些事了。雖說醫生看到陪同前來的恩里克倒也能差不多猜出發生了什麽事情,但是誰會拒絕調戲一個因為害羞而遮遮掩掩不停找借口的少女——不過也要注意安全別在她情緒更加著急的時候再惹她就是了。在此之後,hater就再也不幹酒後駕車這種事情了,相信這一頓打也給了她一定的教訓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