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州一中 番外 放學後受罰的女生們 (Pixiv member : 清尘)

 周五的高一2班教室內,同學們卻並沒有即將迎來周末的喜悅。這節課是物理課,班主任王老師板著臉站在講台上,並沒有如往常一樣用幽默地方式講解枯燥覆雜的物理題目。整個教室的氛圍安靜得可怕,全身裸體跪趴在講台邊的顧憶琪離王老師最近,簡直快要怕得發抖。

“咚!”王老師重重地將書摔在講台上,嚇了顧憶琪一跳。

“中午誰說了話的,自覺站起來。”王老師冷冷說道。

原來是今天午休時間時,2班的教室太吵被年級主任記名批評,這周的流動紅旗應該是無望爭取了;年級主任還把王老師訓了一頓,也難怪他這麽生氣。

有幾只手顫顫巍巍地舉了起來,共有將近十個人,其中女生有數學科代表魏文暢、學習委員楊佳悅以及文藝委員姚歆涵,是個短發的可愛女生。

王老師狠狠地瞪了楊佳悅一眼,身為學習委員的她向來乖巧,但沒想到今天中午因為正好和魏文暢聊到她們倆喜歡的一個明星不由得放肆了些,甚至發出了一聲尖叫聲。

“還有嗎?”王老師手敲著講台,掃視著全班。

隔了一會兒,仍然沒有人站出來。

“顧憶琪,鐘瑤,沒你倆事兒是吧?”王老師惡狠狠地看著兩人。

“老師,中午我們倆是在講題...”顧憶琪先辯解道。

“講題?講題能笑這麽開心?”王老師大聲呵斥道。

鐘瑤是個文靜的女生,顧憶琪自從開始全裸管教後也非常聽話,所以王老師本不相信她倆會違反紀律的;但年級主任明確的指出了“一個小個子圓臉女生和那個全裸管教期的女生有說有笑的”,王老師查過監控後發現也確實如此。

“老師,我們沒有...”顧憶琪繼續解釋道。

“還在狡辯?!看來今天必須得好好收拾收拾你們倆了!”王老師在第一天開學時就立下了規矩:犯了錯誤要主動承認,如果不主動承認又被發現的話,那不管犯的錯多小,都要被嚴厲懲罰。

“都把下面褲子裙子脫了,內褲也脫了。”王老師下令道。

“快點,要我來幫你們嗎?”女生們磨磨蹭蹭地,楊佳悅眼角已經掛著淚水,王老師見此便嚴厲地催促著她們。

“鐘瑤,你把全身都脫光,和顧憶琪一樣。”

“啊...”

“啊什麽啊,要我說第二遍?!”

“不,老師...我...嗚嗚嗚...”鐘瑤語氣十分焦急,最後竟直接哇哇地哭了起來。

“我數三聲,再不動,我就來幫你脫...”

“三...”

“二...”

鐘瑤在王老師威脅的倒數下終於開始動手解開了上身襯衫的扣子。

不一會兒,男生女生們都光著下半身,裙子、褲子、內褲被從腳上取下,放在他們的課桌上。

鐘瑤露出了嬌小玲瓏的身體。不得不說,她雖然個子才一米六,但身材比例還不錯,小小的胸部圓圓的並不扁平,十分有肉感,腿雖然不長,但比較纖細,看上去也並不覺得短,身後美臀卻是豐滿挺翹。

“男生站前面來,女生站後面去。”

男生們在黑板兩側分別站好,女生則在教室最後面站成一行。

顧憶琪也站到了後面去,牽著鐘瑤的手安撫著她。

王老師離開了教室。不一會兒,他帶著一個箱子回來,里邊裝著藤條、戒尺、木棍、木板、皮帶、皮拍、戒尺、橡膠棍棒、亞克力板、多股鞭、繩鞭全套工具。

令女生們慶幸的是,王老師並沒有先拿她們開刀,但該來的還是會來的,只是王老師照顧女生們的面子,不想當眾懲罰她們。

王老師用各種工具打在男生們的雙手、屁股以及臉頰上,更有兩個中午說話最大聲的被要求撩起衣服來,用多股鞭狠狠抽了後背。懲罰持續了一整節課,直到所有男生都痛哭流涕,身上便處都是傷痕。

王老師下達了新的命令:“你們不是精力旺盛嗎?去操場上蛙跳一圈消耗消耗!”

於是,男生們便帶著驚恐的表情,光著屁股當著正在上體育課的百余名同學的面繞著操場蛙跳了一圈。

等他們回來時,卻被禁止進入教室。

“你們就在走廊里做下蹲,沒我的允許不準停!”

“叮鈴鈴!”下課鈴聲終於響起,站在教室後的女生們光是看著男生們受罰便已經被全部嚇哭。

“你們幾個,放學後留下。”王老師拋下一句話後便離開了教室。

周五下午的最後一節課是柳老師的語文課。柳老師似乎也見慣了這般場景,看見走廊里正做著深蹲的男生和在教室後罰站的女生並沒有太大反應。

不過這節平時最受歡迎的語文課,應該是很少有人還有心思聽了——站在後面的5名女生紅著臉低著頭,用雙手遮擋著自己的下體;而其他同學的注意力自然是免不了被她們吸引,畢竟正在受罰的5名女生恰好是2班顏值最高的5名女生。

女生們在煎熬中度過了語文課,放學的時間終於到了。

其他同學默契地沒有理會她們,快速收拾好書包後便離開了教室。

王老師直到所有人都走完了之後才出現。

“去操場上站好等我。”

女生們低著頭,一言不發地走出教室;雙手仍在試圖遮掩私處,走路時大腿也不敢邁開,就這樣十分別扭地走下樓梯,來到操場上,所幸此時操場上空無一人,王老師應該是確認到這一點才開始女生們的懲罰。

五人排好隊,顧憶琪和鐘瑤分別站在左側的第一二位,這兩名全身裸體的女生自然知道她們將要遭受的懲罰和其他人不同。

兩分鐘後,王老師來到五人面前,手里拿著下午被用於男生們的懲罰工具箱。

今天天氣不錯,黃昏時金黃色的陽光照在女孩們的身上,讓女孩們能夠感受到一絲暖意。

“手遮遮掩掩的幹什麽?背到後面去!”王老師呵斥道,女孩們只得把手背在腰後乖乖站好。

“你們兩個,站到前面來。”王老師冷聲對顧憶琪和鐘瑤說道。

兩人低著頭慢慢走到王老師面前。

“知道犯了什麽錯嗎?”王老師用藤條戳了戳鐘瑤圓圓的小臉蛋。

鐘瑤點了點頭,眼眶里又有淚珠在打轉了。

“開學的時候跟沒跟你們講過規矩?”

鐘瑤和顧憶琪一起點點頭。

“說話!”

兩人被嚇得一抖,隨後趕緊一起回答:“說了...”

“行,那就按規矩辦。”

王老師拿著藤條在空中比劃了一下:“伸手。”

兩人將自己嬌嫩纖細的右手伸平。

王老師用藤條挑動二人的手掌,調整到合適的高度;然後高高舉起藤條,“咻”地一聲,抽打在鐘瑤手上。鐘瑤沒有忍住,將右手收回藏在背後。

“伸出來。”

鐘瑤只得立馬照做。

王老師舉起藤條,一連五記打在鐘瑤手上,似乎是為了懲罰她剛才躲避的行為。

“唔...”鐘瑤皺著眉咬著牙,表情非常痛苦,眼淚也流了出來,將右手放下用左手揉了揉後,很快又再伸出。

王老師將藤條向顧憶琪揮去,顧憶琪做好了準備,但還是被疼得險些把手抽回,看來王老師真的用了很大的力氣。

清脆的響聲從兩名女生的手掌上交替響起,王老師足足打了50下,她們的手高高腫起,有些地方甚至發青。兩人甚至都不敢去揉,挨完之後只能輕輕把手放下,五指張開不讓手心觸碰到任何東西。

“另一只。”沒等兩個哭得梨花帶雨的女生緩一緩,王老師立刻命令她們伸出左手。

兩人不舍地伸出左手,她們知道過不了多久現在這只細皮嫩肉的手就要覆刻右手的慘狀了。

左手同樣也是五十下,兩個女孩的雙手現在又變得一樣“胖”了。

鐘瑤和顧憶琪在挨完打後將雙手背在身後,像是生怕王老師再讓她們把手伸出來用藤條抽幾下。

“伸出來給我看看,打紅了沒?”

兩人雖然害怕再次被打,卻還是只能乖乖將雙手伸出。

王老師用手捏著鐘瑤的指尖,看了看她高腫的手心,問道:“疼嗎?”

“疼...”打成這個樣子,很難不疼。

王老師又看了看顧憶琪的。

“顧憶琪...”

“疼。”

“我問你了嗎?啊?”

王老師揮起戒尺,朝顧憶琪手上抽了一下。

“啊...”

王老師用手抓著顧憶琪的指尖,能明顯感覺到她試圖用力縮手;這一下打得不重,但也能讓顧憶琪腫脹的雙手雪上加霜。

“你們倆,跪著。”

“雙手揪自己耳朵,用力點把耳朵揪起來。鐘瑤給我跪直了。顧憶琪,腿分開一點!”

王老師讓顧憶琪和鐘瑤擺出個羞恥的跪姿,讓她們用慘不忍睹的雙手捏著自己的耳朵,防止雙手亂動的同時也讓觸碰帶來的疼痛懲罰著她們。此外,被揪耳朵對於人來說是一件很羞恥的事情,她們卻不得不自己用力把自己的耳朵揪起來。

王老師拿著藤條走向楊佳悅、魏文暢和姚歆涵三人。她們三人下身一絲不掛,上身穿著一件白色的校服襯衫,王老師便讓她們把袖子挽起來,露出整條小臂,隨後便開始打手心的懲罰。

三人每人被打了20下,整個手心略有腫脹,全部通紅。

在打手心的過程中,楊佳悅全程沒有一次躲避,自己伸直了手掌挨完了20下。王老師暗自認可,不愧是自律的學習委員楊佳悅,受罰態度非常端正。

“在這兒站好了,一會兒再來收拾你們。”

王老師把顧憶琪帶到操場跑道上。

“蹲下,腿分開。手揪著耳朵不許亂動。”

“體育老師帶你們練過蛙跳沒?”

“練過...”

“我打一下你跳一下,明白嗎?”

“明白。”其實顧憶琪不太明白。她不知道這個“打一下”是指打哪里,應該是屁股吧?她也不敢問。

可她卻隱隱感覺,王老師將橡膠棒放在了她的身下...

“啪!”

“啊啊啊!”顧憶琪向前倒去,手下意識撐地,傷痕累累的手哪經得起與橡膠跑道摩擦,“啊啊啊啊!”又是一聲淒厲的慘叫,她把雙手放在身前,雙腿緊閉,屁股扭動著。

這一下橡膠棍只是王老師輕輕地揮動,遠不及剛才打手心的戒尺,但私處畢竟十分敏感,加之顧憶琪毫無防備,這才反應劇烈。其實私處懲罰顧憶琪在鐘玲那兒已經品嘗過,哪怕是最簡單的私處懲罰顧憶琪也十分害怕。

“啪!”“恢覆姿勢!”王老師揮起橡膠棍,抽打在顧憶琪身上。

足足打了三下,顧憶琪才緩過神來,手揪著耳朵蹲好。

“跳完半圈才算完。打了不跳就要一直打。”王老師解釋道。

“啪!”又是一記。

這次顧憶琪最好了準備,大腿用力,往前跳去;可這也才跳了半米不到。操場一圈是400米,半圈就是200米。想到這里,顧憶琪頓感絕望,不知跳完半圈後自己的下體會是什麽形狀。

“啪!”

這一次,顧憶琪大腿再次發力,雙腳用力蹬地;為了少挨些打,盡力地向前跳躍。

這一次果然要比第一次要遠一些!果然疼痛的鞭策效果是最好的!

“啪!”

“啊!”

每次抽打,顧憶琪都發出一小聲呻吟後盡力往前蛙跳,胸口起伏著,此時已是氣喘籲籲了。

還沒跳出幾步,顧憶琪就聽到了有人說話的聲音,一陣不詳的預感在她心里升起。

果然,她最不希望看到的事情發生了——幾個男生抱著足球來到了操場上,這幾個男生顧憶琪認識,是高一年級其他班的同學!

那幾個男生看見顧憶琪和其他四個女生,先是露出驚訝的表情,隨後露出了滿有惡趣味的眼神,打量著女生們。

顧憶琪用余光看著男生們,表情驚訝又絕望,但——

“啪!”

王老師的橡膠棍毫不留情地繼續抽打在顧憶琪的下體。

“啊!”她還是沒忍住發出呻吟,向前跳了一步。

“哎喲~”幾個男生起哄地壞笑著。

正在蛙跳著的顧憶琪用紅腫的雙手揪著耳朵,布滿淚痕的俏臉上羞得通紅,酥胸隨著跳躍和呼吸上下起伏搖晃,下體毫無遮掩地暴露在空中,正隨著王老師的抽打變得逐漸紅腫,其中有粘稠的液體滴落在地上;豐滿的大腿、挺翹的屁股上的嫩肉隨著每次發力跳動也如果凍般抖動,而這一切,都毫無保留地被幾個男生收入眼中。

其余幾個女生也看到了男生們,她們只是把頭扭到一邊,不去看男生們。因為她們知道,王老師為了照顧她們的面子已經做到了最好。

王老師抽打的頻率並不慢,這導致有時候顧憶琪挨打之後還沒有及時調整好,沒有力氣繼續下一次跳躍,同時下體的疼痛也逐漸讓她難以忍受,時不時地不由自主閉攏腿,卻並不能阻止橡膠棍落在下體上,只是白白浪費了一次跳躍的機會。

到後半段時,顧憶琪呼吸急促得感覺快是要喘不過氣了,每一次喘息似乎都用盡了她肺部的全部力量。顧憶琪的腿上已經沒有力氣,有時要挨足足三下才能跳出一步。

“啪!”

“啊啊啊!呼...啊...”

顧憶琪已經哭成個淚人,下體紅腫不堪,她看著近在咫尺的半圈線,卻感覺這十米左右的距離是如此令人絕望。

顧憶琪已經顧不得自己狼狽的模樣會被男生們看到,她長大著嘴,口水不自覺地流出,與汗水、淚水混合在一起,讓她看起來像個小花貓。白皙的肌體以因劇烈運動發紅,劇烈的喘氣讓她挨打後的呻吟聲都變得虛弱。

“好了。”王老師的聲音讓顧憶琪如同獲赦,再也沒有力氣支撐蹲跳的姿勢,趴倒在地上大口喘著氣,雙腿輕輕摩擦著,用這樣的方式試圖緩解下體的疼痛。

“休息好了就站起來吧。”

顧憶琪顫顫巍巍地站起身來,無力的大腿讓她行走都很難,王老師攙扶著她的胳膊,帶著她徑直穿越足球場,任憑那些男生投來異樣的目光。

“之後小便的時候可能會很痛,一會兒會給你上藥的。”

王老師讓顧憶琪回到原處跪下,又把鐘瑤帶到了跑道上。

顧憶琪與其他三名女生面對面,此時看見她們都投來同情關心的眼光。

顧憶琪沒有去看鐘瑤,但她已經能夠聽見鐘瑤的叫聲。鐘瑤平時是個比較文靜的女孩子,在老師面前是個不用操心的乖乖女,並且她的成績至少也在中等偏上,加之生得可愛,所以老師們都很喜歡她。

今天顧憶琪和鐘瑤一起講話,王老師肯定會認為顧憶琪是主因,但目前看來王老師對她倆的懲罰是一視同仁的。

顧憶琪的抽泣稍微平緩些後,王老師帶著鐘瑤回來了。

其他三名女生也要接受蛙跳半圈的懲罰,但畢竟身後沒有人拿著棍棒追著她們的下體打,還是比較輕松的。

三人列好隊,一蹦一跳地向前進。

王老師這時有拿起了新的工具——戒尺。

他把顧憶琪拉到主席台旁邊,讓顧憶琪把上半身趴到主席台上。

此時天已半黑,操場的燈光已經打開。白色的燈光照在顧憶琪的屁股上,像是雪一樣發亮。

主席台大概有一米高,顧憶琪趴在上面剛好能把屁股翹起來。

“戒尺,藤條,亞克力板,皮拍,皮帶,各100下,自己數。”

共500下的懲罰,算得上是重罰了。

“啪!”

“1。”

“啪!”

“2。”

......

白皙的臀肉被打得微紅,而後顏色逐漸變深,最後變成如星空般的紫色。

顧憶琪小腿踢動,腰肢扭動,甚至還下意識地想用雙手去遮擋。不過她也意識到自己的手比屁股還要慘。

工具在身後飛舞,臀肉彈跳躍動。

好在是顧憶琪這些天挨了不少屁股板子,這500下勉強還能扛的下來。

報數錯誤了會導致當下不算,這讓顧憶琪多挨了50多下。

500下總算是打完,顧憶琪被帶到原處跪好,剛才去蛙跳的三人也回來了,規矩地站好,不過都小臉通紅地喘著粗氣。

鐘瑤也被帶去打屁股,同樣的每樣工具五百下;小丫頭叫得比顧憶琪慘得多,並且報數出錯也更多,多挨了80多下。

其他三人褲子都扒了,自然是免不了被揍屁股的命運。三人一齊趴在主席台上,三個並列的美臀又讓踢足球的男生們興奮了一回,同樣需要自己報數,只是數量僅為藤條、戒尺各100。

擇臀結束後,王老師讓女孩們蹲下。

“我數一個數,你們起立後立刻蹲下。”

“1。”

所有人都站起又再蹲下。

“2。”

這次,顧憶琪慢了一拍,其他人都站直後她才剛要站起身。

“1。”

因為沒有做整齊,所以王老師往回數了一個。

這次大家都知道不能怠慢了,整齊地站起又蹲下。

但剛剛做完蛙跳的妹子們實在沒有體力了,王老師從16開始一直往回數到了9。

並且有時王老師很久不數,讓姑娘們的腿都蹲麻木了。

後來王老師故意放了水,才讓姑娘們順利地做到了50的數目。

“好了,回教室去吧。”王老師說完便先走了,妹子們只能互相攙扶著,一小步一小步地挪回教學樓。

2班教室以及外面的走廊燈還開著,顧憶琪看了一眼,此時已經快8點了。

“你們倆,負責做我們班教室的大掃除。其他人,站走廊上寫檢討。”

顧憶琪和鐘瑤還要被罰做大掃除,兩個人的大掃除估計得花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更何況兩人剛被體罰過,行動十分不便。

但兩人也不敢有怨言,拖著赤裸的身體,用紅腫的手把每張椅子都搬到桌子上。光這一個前置任務就花了十幾分鐘。

而後,兩人拿起掃帚,將教室的每一處灰塵都打掃幹凈。

兩人剛想去拿拖把,王老師卻阻止了她們。

“用抹布。”

兩人只得拿了兩塊抹布,跪在地上,小心翼翼地擦拭著地板,稍一用力就是對手心的酷刑。

其他三個女生的檢討已經寫好了,挨個到王老師面前大聲念出來。

漢州一中的多檢討可不是那種萬能模版的套話就能應付的,必須明確寫明自己犯的錯,以及詳細地寫下自己受罰的全過程以及受罰時的感受、想法。

這對學生來說是非常困難且羞恥的。三人中的魏文暢和姚歆涵,因為之前有過寫檢討的經歷,所以受罰時所有的細節都被她們全部不漏的寫了出來。而楊佳悅則是因為害羞,略過了有男生來操場上看到自己受罰的細節,以及將被責臀時的感想一筆帶過,因此她的檢討被王老師打回重寫,還追加了打屁股20下的懲罰。

其他三人檢討過關後就可以收拾書包離開了。

而顧憶琪和鐘瑤做完大掃除後,已經是晚上10點。

王老師讓她們跪趴在講台邊寫檢討。

而顧憶琪的檢討似乎犯了和楊佳悅一樣的錯誤,當她跪在王老師面前念檢討時,被一個耳光打斷,隨後被命令趴在課桌上打了50屁股板子,又哭唧唧地回去重寫了一篇。

鐘瑤則是一遍通過,王老師幫她上好了藥,她穿著衣服在門口等著顧憶琪。

顧憶琪完成時,已是晚上11點了。

兩人互相攙扶著,如平時那般,回了家。


附:《鐘瑤的檢討》節選

......老師讓我脫光身上的衣服,我心里感覺十分羞恥與震驚,但我最終還是脫了,感謝王老師當時嚴厲的訓斥讓我獲得了積極受罰的勇氣!我和其他女生們站在教室後面,我一絲不掛地看著男同學們被王老師罰得很慘,我心里害怕極了,因為男生都這麽慘,我不敢想象之後我會哭成什麽樣。

......王老師把我們帶到操場上,雖然現在已經放學了,操場上一個人都沒有,但畢竟是露天的環境,我也是第一次在室外全裸...所以我和其他同學都有點害羞與害怕,用手遮住下面。但王老師很快就讓我們把雙手背在身後。王老師打手心特別疼,我的每只手被打了50下,每次縮手躲避之後王老師都會打得更狠。後來,我哭得很厲害,再也不肯把手拿出去,王老師在用藤條打了我的胳膊幾下後實在沒有辦法,只能用他的手抓住我的手,這才打完了50下手心。接下來我和顧憶琪被罰了蛙跳,當我看到王老師用棍子打她下體時,我直接被嚇哭了...然後顧憶琪在蛙跳的過程中,有男生走進了操場,當時我就覺得特別害羞,沒有再去看顧憶琪。輪到我被罰蛙跳時,我做了好久的心理準備,但王老師第一下打在下體的時候,我還是疼得受不了...為了能少挨幾下,我用盡了全力蛙跳,沒幾下我的腿就完全沒有力氣了,之後完全是棍棒的鞭策和我的本能支持著我完成了懲罰。蛙跳的時候難免會聽到那群男生的議論,我感覺非常羞恥,臉上發燙,下體感覺有什麽東西流下去了...蛙跳完成後,我的下體簡直疼得難以忍受,雙腿也沒有力氣,連走路都需要攙扶。接下來我們被打了屁股,五種工具各100下。我本來就怕疼,所以打到一半就哭得連話都說不出來了,好在王老師放慢了速度,讓我能夠勉強順利地完成報數。知道有一群男生在看著我,我還是要撅著自己的屁股挨打,這種滋味真的很不好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