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後的故事 #1 穿越與相識 (Pixiv member : 凌空)

 在高樓的最高層上,一位不知在現實混了多少年也不知怎麽混的中年男子在寒風中抽著煙,回憶著過往,因為今晚將是他在這個世界的最後一根煙了,“唉。”這位中年人嘆了一口氣,從小他都想靠著自己的努力闖出一翻事業,結果理論上應該必穩的事情卻無一例外全部翻車,他精通的機械電子和糕點,卻不能讓他和他的親人生活過的更美一點,現在父母已經離開了,這個世界上唯一還和自己關系好的弟弟還算可以就是缺點錢,等他拿到老哥的保險金後就可以解決了,這個世界已經沒有值得我懷念了,該走了!


男子走到最邊緣,不愧是這個城市的最高點,可以看到城市的全貌,夜晚的城市真美麗,現在想想自打大學來這里這麽久了,卻從沒這麽欣賞夜景,這次可以好好欣賞欣賞,我感覺到一股力量仿佛在拉著我,好似一個人一樣,“是你嗎?害我這麽久了,這次就和我一起走吧。”這是我對自己的次人格說的,自打單招時期一些原因無法參加,這家夥就一直跟著我害著我,如同一個瘋子,是我這麽多年無論是網絡還是現實都沒有朋友的重要原因,每次交好你必害!不過,次人格果然會在危險時保護身體,但為了不讓你繼續害人,我還是占據著身體並吃了鎮壓藥,12點已到,你們慢一點,我來了!輕輕一躍,頭朝下,在寒流中極速落下,我流著淚,腦子里越來越空,最後,徹底的失去意識……


“喂!喂!你醒一醒!”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我看到了溫暖的陽光,一個粉色頭發的少女和她父母弟弟正試著喚醒我我,在看到少女的笑容和她們的關懷,讓我心里十分溫暖,起初在現實和虛擬我都可以或多或少的獲得,但這些又沒過多久就被親手毀滅,我站起來,看著眼前的環境和人,一切是那麽的陌生,但我很喜歡,難不成這里是天堂嗎?“這位朋友,你是外來人嗎?你的家呢?我送你回去吧!”那位應該是父親的男人看出了我不是本地人,同時主動提出將我送回家。“謝謝,我不需要,其實說實在的,我……”我謝絕了自己的好意,但說到家,我停住了,家,多麽陌生又熟悉的字,溫暖的地方可惜我早已失去。“這樣啊,那這筆錢你先拿著,你可以去學院警察幫助,彩奈,我們回家吧!”男人將錢遞給我,牽著女兒的手打算離開,這錢的樣子不是我那里的貨幣,上面迎著魔力聯合學院會的字符,魔力聯合學院會……好熟悉的名字,好像在哪見過“哪個,彩奈?”“是的,大哥哥,我叫星環彩奈,我們以後再見!”那個女孩說完就和家人離開了視野,這個名字也好耳熟。


我開始在這個神秘的城市無目的的走,同時買了一份報紙,彩崎市,4月12號,最近月靈大學院……我從報紙中得知我穿越了,而且剛好還是我的sp小說世界,這是我滿足自己奇怪癖好寫的小說,沒想到我居然穿越了,而且我現在已經不是油膩大叔,而是回到了18歲,怪不得那麽熟悉,畢竟就是我創造的!創世神當然熟悉自己的造物!而那個女孩,就是自己sp小說的女主角之一,可惜她的親人將會在車站被魔物殺害,然後覺醒魔女之力覆仇後,被報紙上三大學院中的日照學院招收,然後就是日常小故事了。


這個世界是由一對神明兄妹改造的,創造了萬物,但後來這倆因為自身感念的原因,成了死仇,最後雙雙殞命,哥哥創造了肆虐世間的魔物,而妹妹則在這里給予一些少女們力量,並建立了三大聖地也就是後來的日照,月靈,聖輝三學院。


在神明死去的時候,魔物反而更加猖狂,這個世界很多地方的魔女和人類也開始進行自己的反抗,後來這些地方在魔將軍的領導下,以三大學院為主聯合在一起,聽從統一指揮,擊敗了大入侵,這麽久了,那些小反抗地現存的也成了新學院;這些新學院和三學院最大的不同是當初神明為了不讓魔女在人類稱霸,特地將三個學院的校長指定位最高貢獻的三個家族的人,這三個家族立下了永遠的誓言,只有能遵守未覺醒者才能擔任校長,而其他學院都是在神明隕落後建立,沒有誓言,因此某些學院可能魔女是校長,這些學院在學院會中的權力雖沒有三大學院大但也不是善茬,至於魔將軍,有人說她是極其特殊的,因為據說這是由創世神親自賜予的力量,而彩崎市就是當年的最後堡壘,這座巨型城市的最中心的高塔就是學院會的總部,也是將軍聯合眾學院的地方,平時學院自治,遇到重大麻煩由學院會解決,至於什麽麻煩,由於是sp小說,設定啥的都是拍腦子來的,外加那神經病和工作的原因沒細寫,早知道就能寫細就寫細了。


“很有意思。”我梳理了一下,打算開始這新的生活,在自己的小說里,“4月12,星環彩奈……不好!今天就是悲劇發生的日子!”我突然反應過來趕緊叫了輛無人出租,根據記憶前往一個地下小車站,當我下去的時候,魔物空間已經籠罩在了車站,這是個低級魔物,因此無法改變場景看起來只是車站上了個色擺了,一些小鬼正在砸著車站,這些小型惡魔在設定中就是小嘍啰一般的存在,而這次的兇手是一只惡鬼,一只巨大的食屍鬼那樣的魔物,手拿大棒,經驗包罷了,不過就算是這樣的經驗包一般的槍子啥的根本沒用,因為這是魔女們的專門敵人,當我看到這不可思議的場景我很是激動,突然我才反應過來,我現在手無寸鐵,來這里送人頭是吧,但就在這時小鬼向我奔來,寓意要將我獻祭給它們的老大,就當一只小鬼開始撲向我的時候,我躲開了,撒丫子跑,出口被魔屏給堵住了,為了生存盲目的跑,我感覺手心一熱,一桿銀晃晃的長槍出現在我的手上,“這是……我記得不是只有女性才能覺醒嗎?算了,但願有效!”我架好槍,擺好姿勢,掌握好距離,一槍要了沖在最前面那混蛋的命,接著一掃將小鬼掃開,我練過長槍,殺它們很容易,沒過多久它們都成了槍下亡魂,在這小規模的戰鬥後我本想靜下心好好想想,但正在這時,我聽到了那時候那個男人的慘叫聲,我還是來遲了!


“爸爸!媽媽!”當我到的時候,那位母親和小男孩的胸口被狠狠刺穿,那位父親更慘,直接被腰斬,鮮紅的血在地上和彩奈身上到處都是,小鬼玩弄著殘肢,彩奈在親人的身體上哭喊著,但縱使眼前的女孩怎麽哭喊也無法讓他們哪怕再睜一次眼,說一個字,摸摸這個可憐的孩子,當我看到那一切的罪魁禍首的時候,我驚住了,我記得根據劇本這一切的罪魁禍首是一只很普通的拿著棒子的經驗包惡鬼,這種惡鬼足夠剛覺醒的彩奈將其斬殺,但現在在車站作惡的惡鬼肌肉上有血紅色的條紋,眼睛冒著紅光,手上拿的不是棍棒而是一把蘸了血的大砍刀,這是一只變異種!作者……劇本不對吧?哦對了,我就是作者。這變異孬種光靠剛覺醒的彩奈想都別想,現在只能耗時間讓學院派來的人一起幫助處理。


“小心!”我瞄準一只正打算襲擊彩奈的小鬼,丟出長槍,給它穿了個透心涼,然後拔出我的副武器,一把環首刀,我舉起刀,將小鬼盡數斬殺,但眼前的惡鬼極其難殺,它的弱點是頭部,身體已經被加固,當它的大刀狠狠的砍向我的時候我用我的刀接住了“好重!”這是往力量方向變異的,得虧覺醒後的我力量早已不是凡人,不然早就被一刀兩半了,但我也沒有任何招架之力被死死壓住,而它,卻有這很多小鬼嘍啰,“你們,還我家人!”彩奈因為憤怒覺醒了她的能力,被一團粉紅色的煙霧包圍,當她從煙霧出來的時候,粉白色的水手服,黑色的裙子,粉色的皮制披膊,拿著兩把長刀,美麗又帥氣,再瞧瞧我,只給了武器……她憤怒的看著眼前的殺親兇手,揮舞著雙刀,砍殺著小鬼嘍啰,如同一場死亡之舞一般,但實際情況是由於被憤怒所占據,她只是在瞎砍,得虧這些魔物沒有一丁點智慧全靠本能,所以哪怕只是剛覺醒的消滅它們如麻一般。


“覆仇!”隨著雙刀想碰磨刀的聲音後,一招華麗的四連斬砍在了惡鬼身上,要是換作普通版本的早就重傷了,可惜這是個變異版,因此這一連招只造成了一些小傷口但也吸引了它的注意力,在惡鬼分神的時候我一刀砍在了它的臉上,它一手捂著臉退了好幾步,果然,它的頭沒有什麽防禦“攻擊頭……回來!”我剛想告訴她弱點她卻一股腦的砍向它,沒過幾個招式就被那怪物的蠻力壓制住了,不過這也是個好機會,我趁機拿回長槍,開始喚醒心中的決意,集聚魔力,希望能放出自己的招式,一團火苗的圍繞於我,我雙手握槍,一掃,一只腳後腿一步,馬步持槍準備,雲槍勢,火焰升起,攔拿紮!火焰聚集槍尖,隨著紮向的方向形成炎槍,而紮向的方向正是那惡鬼的頭,而惡鬼由於被彩奈吸引,並沒有察覺,知道炎槍紮向魔頭之時,為時已晚,隨著爆炸聲和怪物的吼叫聲後,惡鬼應聲倒地,隨後化作塵埃消散,而它的那些嘍啰小鬼,無論是死是活,都雖它而去,而這魔域也自然而然的消失恢覆了車站原來的顏色,當一切魔物力量的痕跡消失後我才收槍,雖然真男人不回頭看爆炸的確很帥但我更不想硝煙過後一刀把我砍趴下,勝利了,但沒有人歡呼勝利,因為這場災難害死了很多人包括她的親人,正當我打算去安慰彩奈的時候,遠方的黑暗傳來了拍手的聲音。


“是誰!”我拿出長槍,槍指聲音的來源,隨之,一位身穿紫黑色的南蠻具足,背著一桿刻著特殊花紋的鐵炮槍,腰間掛著一把玉鋼打刀,也就是武士刀,雖然個子不高(對我而言),但身材不差,不大不小不胖不瘦剛剛好,樣貌也是上品,不過一般那種想法的人會被她的威風凜凜的氣質給壓制住,她就是三大學院之一的日照學院的“大魔王”織田輝耀,她怎麽出現在這,我記得不應該是一位普通的學院學生嗎?“我只是中途路過罷了,我感應到這里有魔物的氣息就來了,沒想到看到了這麽精彩的戰鬥。”說著,她走向彩奈面前“這位小姐,你想變得更強,斬殺所有魔物嗎?那就來日照高級學院,去尋找力量如何?”星環彩奈在面對這麽大人物的邀請,沒反應過來,不知是因為興奮還是因為仇恨,沒過多久便答應了,輝耀點了點頭,然後走向我,擡頭望去,露出笑容,看來我才是她的主要目的,“這位先生,你是唯一一個可以用魔力戰鬥的男性,你的槍法或許只有美子醬……不,應該在美子醬之上,而且你可以冷靜禦敵,應該不是第一次作戰,要知道這怪物把二位打敗是沒有問題的,你應該不是只覺醒魔力的男人那麽簡單,你身上應該還有秘密!”不愧是大魔王之稱的,看的挺準,但我的確是第一次,只是我知道弱點罷了,可能在她眼中只是僥幸罷了,“我希望你能加入我校……”“抱歉,貴校是女校……”“可以特招。”“我聽說貴校體罰嚴重,我不想屁股開花!”“可是商量,畢竟那只是神明讓世人可以管教我們罷了,你的力量應該不來自神明,或者不是同一個,而且可以當指揮者。”“女人的第六感嗎?”“對。”看來她想吃定我了,“能讓我考慮一下嗎?”“可以,這個你收下,你可以隨時去日照找我。”她留下了一張卡,黑金色,有著日照學院的校徽,我感覺這是個好東西,於是我暫且收下了,“對了,你的名字是……”“長宗源。”當然,這是假名字,“嗯,我記住了,希望下次見面可以得到我期望的消息。”輝耀說完,向我鞠了一躬,便轉身離去,“長宗君,那麽以後再見。”彩奈在和我鞠躬告別後便跟著輝耀離開了,看來至少這一點沒變。


新的生活,開始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