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嵐與她哥哥日常(3.死性不改的小江嵐) (Pixiv member : sky江南星海)

 於是江山去買菜做飯了~

結果江嵐寫了5分鐘作業就受不了去玩手機了

“誒,哥哥是不是快回來了”

想到這里,江嵐趕緊回書桌,但是江山已經推門進來了

“啊,哥哥,你回來了……”江嵐沒有底氣的說道

“我買到你喜歡吃的那家蛋糕了……”江山正好看見這一幕,本來臉上掛著的笑容都繃不住了

“啊…你不會剛才一直在床上玩手機吧…”

“沒有沒有,剛剛只是查了一個題目的答案,沒有玩手機”江嵐想都不想就拒絕了

“這樣啊…”江山走到江嵐面前“是查的哪道題”

“這個!”江嵐隨便指了一個題目

(題目:3+(-1)=?)

江山看了看題目,轉過來捏住江嵐的耳朵“你確定你查的是這道題嗎?”

啊啊啊哥哥我剛剛打傻了,我不會啊”江嵐還在說謊

“那這樣,你讓我看一眼你手機的瀏覽記錄”

江山笑著看江嵐

“啊?不給!”江嵐拒絕了

    江山看著江嵐,隨後轉過身去拿皮帶

“啊啊啊我給!我給!”江嵐怕了

江山拿過了手機,越看臉越黑

“哥哥,我錯了嘛~”

“看起來要好好的給你長長記性…”江山離開了一下你的房間,回來的時候,手里的皮帶換成了藤條“趴在桌子上,自己把屁股掰開”

“啊?你要幹啥?”江嵐很驚恐

“快點”藤條抽在江嵐外露的臀瓣上

看起來江山不準備聽她辯解

“嗯嗯嗯好的”

江嵐掰開了自己的小屁股,露出了粉嫩的後穴

藤條狠狠地抽在嬌嫩後穴上,力氣很大,瞬間就把那里打出了一道紅痕

“啊~疼啊~哥哥我錯了”江嵐一下就打出了淚花

“手不允許松開,這次我會懲罰到我認為足夠了才會停下來”#藤條再次狠狠地抽在同一處,這次就不僅是紅痕了,臀縫腫起來一道棱

“嗚嗚嗚哥哥我錯了嘛,放過江嵐吧”江嵐哭了起來

江山毫不留情的抽打著臀縫,幾藤條下去,那里已經整個紅腫起來了

“啊啊啊哥哥,別打了,求你了”

“你要是把手松開了,今天就不是打你幾十下的問題了”#藤條繼續抽打著,嬌嫩的臀縫早已變成了深紅色,少許地方已經有些許破損

“嗚嗚嗚哥哥,求你了,要被打壞了”

“那你偷玩手機的時候為什麽沒有想到呢?”藤條又狠狠地抽了一下,確認是真的破皮了才罷手

“我,我只是累了嘛”江嵐弱弱的說了一句

#於是把藤條放在你臀縫上“松開手吧”

“嗯嗯……誒?哥哥,你要幹什麽”

“把它夾住,然後站著把你的作業寫完”

“如果掉了的話,掉一次加罰十下臀縫,懂了嘛?”

“嗯嗯,懂了!”

8分鐘後……

“完了,有點撐不住了”

    “啊!掉下來了……”

“一次~”江山笑道“快點寫,這樣興許還能少掉下來幾次”

於是江嵐胡亂寫了一陣

江山等著她寫完,期間給她記錄掉了幾次

“我寫完了”

江山從她的臀縫里抽出藤條“嗯,在檢查前,先把你的屁股掰開,還有三十下藤條等著你呢”

“唔~哥哥,少點嘛~”

“嗯?什麽?”#假裝聽不見

“我說少點”

“哥哥,你忍心對一個13歲的小姑娘這樣嘛”

藤條無情的在江嵐的屁股上抽了幾下“趕緊,你要是再不快點,我就加倍了”

“哦哦哦,好的”

江嵐掰開自己的屁股,剛剛的傷痕沒有完全恢覆

但是藤條已經狠狠地抽在了臀縫,她飽受摧殘的後穴很快就被打得鮮血淋漓了

“嗚嗚哥哥你好狠哦!”

江山直到打完了三十下才停手,看著已經變成紫色,還有不少地方流著血的臀縫“我希望你能一次記住”

“嗯嗯哥哥我記住了”江嵐哭著說道

江山揉揉江嵐的腦袋“那讓我來檢查一下你寫的作業”

然後江山好不容易好一些的心情在看到作業以後再次跌入了谷底

“檢查吧”江嵐躺在床上思考人生,她重新穿上裙子和胖次,還沒有察覺到異常

江山檢查完以後,拿著那份打滿了叉的作業本,把它扔到你的床上“你管這個叫你寫的作業?”

“啊?我不擅長英語呢,錯這麽多人之常情吧”

“你要是錯了一半我也就不說什麽了…你就對了幾個?你自己數一數”

“對了7個……”

“一共五十多道題你對了七個”江山用藤條打在床上發出砰砰的聲音

“啊啊啊哥哥我是真的不會英語啊”

“不能再打了,剛剛恢覆好,回鍋可痛了”

“自己算算吧,錯一個打五下,還有六百下手打也給你全部算進來三下手打給你換成一下藤條,自己算一下是多少”

江山看起來已經下定決心就算把江嵐打進醫院也不會停手了

“就不能全部換成手打嗎,215下藤條我受不了的呀”

藤條狠狠地在她腿上抽了幾下“不可以也要可以”

“趕緊的,趴床上,沒讓你在桌子前站著已經很好了”

“啊啊啊哥哥我錯了”江嵐苦苦哀求道

於是江嵐乖乖趴下

江山掀起了她的裙子,把胖次拽到江嵐的腳踝處,藤條放在她傷痕累累的臀瓣上“記得報數”

“好……”

藤條狠狠地抽在了臀瓣上,已經紫腫的臀瓣瞬間就被打出來一道發白的棱

“斯……1”

隨後就是暴雨般的抽打,藤條的速度可不是前幾個工具比得上的,幾乎瞬間就把江嵐的心理防線擊垮了

“嗚嗚嗚~哥哥,我錯了嘛”

如雨般落下的藤條很快就把臀瓣打到發白,隨即就是表皮的撕裂,鮮紅的血從多次擊打的傷痕中流出,組織液也從傷口附近滲出來

“啊……哥哥……疼……”江嵐已經有氣無力了

江山這才反應過來自己在憤怒中做了什麽,趕緊停了下來,找來藥品給你初步處理一下

江山輕輕的揉揉她的腦袋“對不起…”

“哼,哥哥大bt,對女孩子這樣”

江山捏一捏她的臉蛋“那我晚上給你烤個布丁怎麽樣~”

“至於你這個樣子…下周給你請假吧,在家休息”江山輕輕的rua著江嵐

“嗯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