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願屋(一):朦朧的記憶

 楔子

本系列繼承《打屁股派對》第三季,原作者樂海的作品《許願屋》沒能完結,兔兔將會延續劇情撰寫華麗的篇章,賦予它全新的生機。陳鈺與梁飛身為省實驗中學的高中生,因為一次特殊的緣故而相識,兩人都有實踐的愛好,因此種種誘惑之下她們來到了學校附近的那間充滿溫馨、和諧的小屋——許願屋。在這里,實踐給了她們成長,給了她們犯下錯誤改正自己的機會,青春疼痛的傷疤也漸漸愈合,最終踏上高考之路,真正成長為“大人”,帶著驕傲自信的心態步入社會的故事。這期間遇到了坎坷不平的各種趣事,珍貴的回憶讓她們難以忘懷。

文章中有些和現實很相似的經歷,相信每個人都有,也有些現實里不願吐露和施展的欲望,在這里都能夠實現。一部作品,不僅是敘事,還要表達一定的情感,因此,謹以此作品獻給那段難忘的高中生活。

——悠哉兔兔


第一章:記憶中的他


10月12日 星期六 天氣晴

今天父親打我了。


本子上的這一頁大片空白,只留下了這幾個潦草的字跡,紙張的下半部分還有些褶皺泛黃,看著圓形的痕跡,好像是淚水滴落在了紙上,浸潤了紙張。短短幾個字,好像訴說著一切的冤屈,此時此刻,一個男孩正在倚靠寬大的辦公桌,手中則拿著這本日記,來回翻著閱讀。“你父親曾經打過你?”男孩皺著額頭,眉毛上挑,用詫異的眼神看著對面站著的女孩。女孩也對突如其來的問題感到驚訝,楞了一會輕微的點點頭,沒有接過話茬,她很好奇男孩為什麽會突然問她這個問題。“你看,你12號的日記只寫了一行字,和之前的幾篇日記豐盈相比,沒有概述事情的詳細經過,或許是有什麽難言之隱吧……”女孩低下了頭,深思著,她可能不太想繼續聊這個話題了,對於挨打這件事應該是每個人心中的痛點,所以她揮了揮手:“看看別的吧,把日記放回書架。”男孩便合上日記本,插回了兩本厚厚的英漢雙語字典之間、毫不起眼的縫隙當中。兩個人都離開臥室,男生還有點好奇,他面前看起來文靜靦腆的女孩,居然也挨過父親的打?


“今天父親打我了。”


這段聲音不斷的在女孩耳邊徘徊,半天揮之不去。那個聲音,是一個帶著哭腔的小女孩發出的。那個女孩,口中不斷的念叨這句話,淚珠滴落在日記本上,她坐在桌前,用顫抖的手緊攥著可擦筆,一遍遍的寫了擦擦了寫,最後只留下了這句話。那個女孩就是小時候的她。


那天,像往常一樣,穿好校服去上學,在學校里嗨皮一天,然後回家寫作業。她不是那種惹是生非的孩子,在班級里,很多男生粗野莽撞,女孩就偏老實一些,奈何,這樣的命運就落在了她的頭上。“八年二班陳鈺把一個男生牙都給幹掉了,太勁爆了!”一下課,這件“新聞”鬧得沸沸揚揚,傳遍了整個八年級教學樓的走廊。二班被其他同學稱之為“外交部長”的劉葉,必須要搶先別人把好吃的瓜分享給別人。他走街串巷,很快所有人都知道了二班這名表面看起來蔫吧老實的陳鈺,手勁這麽大。


體育課,陳鈺拿好跳繩準備出去練習,她同桌朱卓也跟在他後面出教室。原本練習完了,體育老師告訴大家可以自由活動,願意回班的可以回班,注意安全。陳鈺便拿著跳繩走回教室,坐在座位上喝幾口水。朱卓也回到班里,坐在座位上休息。朱卓翻找著卷子,順便摸走了陳鈺放在桌子上的玲娜貝兒立牌。“哎你,幹嘛?”朱卓嬉皮笑臉,從座位上起身,就要跑出教室。陳鈺一看他和自己鬧著玩,也站起身,兩個人就在教室里奔跑,橫跨桌椅穿梭在過道中間。“你追上我我就還你。”八年級的他們依舊是頑皮的童心,仍然喜歡體育課在教室里跑來跑去。朱卓腿前一個書包倒落,他趕緊雙手扶住桌子停下來,然而,身後的陳鈺再想停止腳步為時已晚,一手直接按住朱卓的頭,想要讓自己避免摔倒。結果就是,朱卓頭直接撞在了桌面上,露出牙齒的一瞬間,磕到桌子上,斷了半截。因為是從中間斷裂的,所以並沒有流血,但是朱卓看見自己的牙碎了,立刻捂住臉不再說話。陳鈺嚇傻了,不敢相信自己剛才做了什麽。周圍自習的同學一看,現在必須得告訴老師。班長飛奔出教室去找老師,陳鈺紅著臉不敢直視朱卓的眼睛,滿臉愧疚,兩手放在腹前互相擺弄著。


老師則愁眉苦臉,學生打架玩鬧出現受傷的情況並不少見,然而牙掉了嚴重得很,老師一邊給家長打電話,一邊幫著朱卓處理牙齒。這期間,兩個人站在一起,彼此沒有說任何話,好像有一道透明的屏障,把兩個人分隔,越來越遠……她無法開口,愧於說出任何話,也不知道同桌是痛苦,還是憤怒。雙方家長來到學校,老師也是滿臉歉意,“朱卓家長,真不好意思沒看住他們兩個,在教室里打鬧弄傷了,咱們先去醫院吧,然後再協調賠償的事情。”父親就站在自己面前,但是她絲毫感覺不到親情的貼近,只能感覺到滿滿的殺氣。朱卓的母親是個年齡稍大點的婦女,倒沒有說什麽很生氣的話,“孩子打鬧很正常,主要是你們賠錢,把事情解決了我滿意就行。”老師和朱卓,還有家長幾個人說著走出了教室,屋內再次安靜下來,只剩下陳鈺一個人還站在講台上,不斷發出細微的嗚咽聲,眼淚成股流下……


“還有臉哭!氣死我了……”父親陰著臉,嘴唇顫抖著罵罵咧咧,臉色發青,像攢成一團的鐵塊,冷的讓人打顫。陳鈺坐在床上,用袖子不斷擦著眼淚,依舊在哭。她從來沒見過父親發這麽大的火,平時和藹可親,和現在相比,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你說說,怎麽辦吧?”母親也站在一旁,失望的看著她。兩個人投來的目光讓她不適,惴惴不安的從床上站起來,“我……錯了。”“錯了就完了?你知不知道,你把人家牙卡掉了,我賠多少錢?那個女的到了醫院就翻臉不認人,醫療費用要兩萬多,我把你賣了賠錢去?”然後使勁的拍著桌子。 “我……爸爸,你……打我吧。”陳鈺提心吊膽,手心里都攥出了汗,用余光看著父母的臉色。“行,這是你說的。”然後父親走出臥室,母親一聽,趕緊追了出去:“你幹嘛?你把她打壞了怎麽辦?停下!”“打壞了?她把同學打壞了我還沒說什麽呢!”吵吵嚷嚷中,陳鈺哭的更加激烈,父親沖進臥室,直接拽住她的胳膊,用力一拉,直接撲倒在父親的腿上。這個姿勢,都是這一代人記憶猶新的回憶,被按在腿上的姿勢仍然那麽熟悉,可能還要扒下褲子,光著屁股被父親抽打……陳鈺以前倒是沒有,不過今天就要來臨了。母親爭執不過,躲在客廳獨自一個人不說話。他把皮帶放在床的一邊,然後用顫抖的手緊緊捏住陳鈺高高撅起的屁股——這也許是父親的手第一次與陳鈺一個小姑娘的屁股親密接觸。來回揉搓了幾次之後,越摸這圓滾滾軟軟乎乎的小屁股越是生氣,越覺得這屁股欠揍該打,然後便揚起手,陳鈺感覺手離開了自己的屁股,就緊閉雙眼咬緊牙關,等待著第一下的到來。手掌輕微的拍擊她的屁股,起初並沒有覺得很疼,父親好像還沒用全力,只是微微的接觸屁股。校服的布料滑滑的有種塑料的質感,和她的屁股表面來回摩挲,弄得她又癢又難受。屋內只剩下嚓嚓的摩擦聲,拍擊聲。力度逐漸變大,痛感逐漸加深,讓她也忍不住小聲哼哼。褲子上的褶皺來回扭曲,她也隨著疼痛不安分的扭動著屁股,幅度越來越大。紅著臉,發絲間已經滲出汗液,陳鈺覺得口幹舌燥,臉頰發燙,自己這麽大,作為大家閨秀的女孩,平時在家里可是公主,居然還被父親用這種姿勢打屁股,這讓她感受到了無盡的羞恥。“犟嘴……看你是個姑娘平時我都不罵你打你,我看你真是逆天反洋了,不揍不行了……”父親嚴厲的話語縈繞在周圍,一點點觸痛她的心,她只覺得無盡的愧疚和後悔,自己就不該回教室和同桌鬧的。現在她也沒臉再見朱卓了,可能自己趴在腿上被打屁股的事情,被周圍人知道了也會恥笑一番的。拍擊聲響了很長時間,父親停了手,右手在半空中躊躇不前,還在猶豫要不要這麽做。看著他手指微微彎曲,然後慢慢插入自己的校服褲子之內,捏住褲子薄薄的布料,就要往下拽去。“爸!”她直接喊了出來,想掙紮著從腿上爬起來,但是父親另一手緊緊的按住她的腰,楞是讓她動彈不得。“爸,求你了,別脫褲子行不行,我錯了你狠狠打我吧,我不想脫褲子……”


父親沒有搭理她,用余光看著棱角分明的閃著冷光的臉,她知道父親還在氣氛當中。本來松開的手再一次緊了起來,欲要繼續褪下褲子。她一個勁翻騰,父親直接怒了,狠狠地照著屁股結結實實來了一下,疼痛瞬間讓她老實起來。父親把她放床上,“行,你說的。我給你個台階下!你別不要顏面!十下皮帶,我不讓你脫褲子了,行吧?”陳鈺不好搭話,只能微微點頭,擦幹了眼淚,然後往床上竄了又竄,自己乖乖的趴在床上,撅高屁股。他在背後拿起皮帶,抻了抻,試著揮了幾下,然後沒給她準備時間,而是直接擡高胳膊就打了下去。陳鈺只覺得一陣劇痛從屁股傳遍全身,她直接疼的擡起雙腿亂蹬,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第二下已經落下,打在了同一個位置,更加的疼,火辣辣的。第三下,第四下,她只能咬緊牙硬生生的感受著疼痛。終於,十下熬過去了,她薅住被褥把頭埋在里面,輕輕哭著,父親扔下皮帶走出了房間……


父親並沒有安慰她,這也是他在她記憶中的零星碎片之一。這就是記憶中的他,嚴厲苛刻的父親。第二天到學校時,她沒敢和任何人說自己挨打的經歷,即使坐在硬邦邦的椅子上不舒服,屁股感到絲絲瘙癢,她也不敢吱聲,然而,在挨打之後,她也莫名其妙產生了一種被打的快感。這個內心埋下的種子遲早要開花,而開花,則在不久的高中。


在初中畢業,中考結束之後,她就要選擇高中學校了,由於成績突出,所以成功的晉級到了省實驗中學。她也早就聽說了這所學校輝煌的戰績,對美好的未來也充滿了向往。她當時並不知道,會在學校里認識一位將會和自己走完整個旅途的友人,並且會機緣巧合的了解了許願屋,並且愛上這種挨打的感覺。她從回憶中被拉回來到現實,面前的男生就是她們班的學習委員楊帆。這是第二個知道她秘密的人,“不能再告訴別人了。”陳鈺用命令的口吻告誡他。現在的陳鈺已經是高二的大姑娘了,明顯成熟很多,班里楞是不敢亂跑亂跳了。楊帆點點頭,目光打量著陳鈺身上,那份少女才有的氣質,想想小時候這個女孩被按在腿上打屁屁,那場面在楊帆心里蠢蠢欲動。他還是收斂了一些,“那也就是說,你和梁飛有相同的經歷,所以才在許願屋認識的?”“沒有,梁飛之前…沒挨過打。他實際上還是個挺穩當的男生,只是一種欲望,想要打別人的屁股罷了。”楊帆對許願屋和口中的梁飛很感興趣,饒有趣味的摸摸下巴,“這樣的話,那我也想看看許願屋,那到底是個什麽地方……”


許願屋,一個十分神秘的小店,之前是一家文具店,後來店主改牌匾變成了冷冷清清的許願屋。學生們都以為文具店倒閉了,所以沒再到那里買過文具,同時,店主也在玻璃門上貼上貼士:本店暫停營業。然而,這家店實際上是在營業的,只是服務的是一項特殊活動——打屁股。里面有個懲戒室,放滿了工具。陳鈺發現了這個地方,懷著好奇的心態走進許願屋,便和店主聊起投機的話題。“陳同學,你剛才也說過,你曾經有挨打的經歷,並且你很喜歡這種感覺,對吧?這樣吧,這間許願屋就能滿足你的欲望和夢想。我相信你一定想考個好學校,那麽我能幫你實現,只要你聽話。除非叛逆,或者其他任何的錯誤,那麽就要付出相應的代價。但是你放心,你不會有生命危險,無需擔憂,並且,小小的懲罰能解開疙瘩,釋放壓力,並且推動你更加努力的學習……”店主的一番話立刻讓她心動了。“於是,我就在這里,認識了比我低一年的高一同學梁飛。”店主給陳鈺找了搭檔梁飛,兩個人一直是互助進步的組合,可以說是“左青龍,右白虎”的絕佳拍檔。記得陳鈺最好一次在班級里考了第三,老師也表揚了她,她內心湧動著無限的感謝……


楊帆還尋思著,怪不得眼前這姑娘學習這麽好,勁兒挺足啊。“那我也要加入。”陳鈺本來對這個話題敏感,兩手緊握著背在身後,顯得局促不安,被這一句話直接嚇住,臉上的褶皺快速旋開,“啊……這,不行。”“有什麽不行的,我和你一起努力不好嗎?”“可是……王…店主說已經不能加人了。”楊帆還嘴角上揚,“不用你去告訴,你給我名片,我和店主聯系。”陳鈺從床頭櫃慢慢拿出名片,楊帆直接奪了過去,仔細看看上面的字:


王勉 經理

電話:1506XX9625

地址:省實驗中學附近三道街

實踐快樂,在此共享。

許下心願,奮鬥青春。


楊帆不屑一顧的甩甩頭,“謝啦,等著我消息,沒準我就加入了。”陳鈺猜測他大抵是想看自己是如何在許願屋挨打的。楊帆慢慢靠近陳鈺,在陳鈺背後繞了一圈,看著陳鈺此時穿著略微松弛的布褲,已經浮現出褲子後面那隱秘的角落之下,圓圓滾滾的屁股蛋了。“好想摸摸捏捏……”楊帆還是咽了口水,收回了手。陳鈺長的白凈,還算班級里挺漂亮的女孩了,至少讓他覺得心動。而越是漂亮的女孩,他就覺得越欠揍,挨打起來更讓他興致勃勃,相信其他男孩子也是這樣想的。“行了行了,在我家吃完晚飯再走?”“不用了,我得回去,不然我父母擔心。”“留下嘛,好不容易來我家。”實際上,陳鈺那溫柔的嗓音不斷撥動他的心弦,他很想留下來。“那,就留下來也可以。”楊帆也就跟著吃完晚飯再回家。


第二章:新成員入場

當陳鈺的父母進了家門,看見陳鈺對面站著一個活生生的人,還是嚇了一跳——盡管他們知道陳鈺的同學楊帆來做客了。“呦!這就是你班學霸,長這麽高個子!”楊帆趕緊有禮貌的說阿姨叔叔好。陳鈺父親去廚房做飯,母親則在客廳陪著陳鈺和楊帆,在家長面前,陳鈺顯得有些羞澀,不太願意說話了。“陳鈺,快給他倒點水,你說話嘛,同學這麽熟別不好意思。”這段時間,楊帆一直在打量陳鈺父親,正在做飯的陳鈺爸爸看起來並不是那麽嚴格,反而覺得比較五大三粗有安全感,很帥氣。飯菜上桌,陳鈺和楊帆趕緊洗手吃飯。“阿姨,您看我吃您們家飯,怎麽好意思呢。我正好今天帶了點禮物,送給您了。”“唉,這怎麽行,同學之間感情深厚,應該的。”楊帆嘴角抖了幾下,他在想要不要提一下許願屋還有陳鈺挨打的事情,了解更多。“阿姨,就是咱們學校附近……唉呀哇!”陳鈺坐在他旁邊使勁掐他大腿根,提醒他不要說,原來父母並不知道她和許願屋有聯系。“陳鈺你可真暴力!一點都不溫柔。”“陳鈺!幹什麽呢?還欺負人家!”陳鈺撅著嘴不想說話了。然而,楊帆又開了頭:“這樣的,我今天看她寫的日記,說是陳鈺小時候挨過打,我就挺感興趣的……啊!”陳鈺再次掐了他,這話題還敢直接放餐桌上。父母這次是聽清楚了,沒想到父親直接開口:“確實,小時候陳鈺不聽話,那次我就用皮帶抽她,我也沒看傷勢,你阿姨說她屁股抽出凜子來了。那次是真的生氣。”陳鈺別提有多尷尬了,“爸,我醜聞你還往外說!”“陳鈺,你犯錯我還不行說?打那之後,我可很久沒打過你了。”陳鈺不敢說話了。幾個人笑著吃完晚飯,楊帆就準備到別了。父母口中的“很久沒打過你了”,卻很快又被打破了記錄……楊帆心想:“我得找個機會,看看陳鈺挨打啊。”

機會來了。


上學。陳鈺很早到了學校,最近要月考,她得抓緊覆習。清晨的美好陽光傾灑在書本上照亮了教室內的課桌。小聲默讀古詩,這些內容都必須記住,考試要考。

臨考前的考試氣氛讓她覺得很壓抑,喘不過氣來。到了晚上,天空薄雲密布,遮住了太陽飄灑起了小雨,情緒也跟著低落。累了一天,她獨自走在回家的小徑上,綿綿細雨澆在身上,她不管那麽多,回到了家,把書包往床上一扔,先在凳子上仰坐著休息。“累了?”母親關切的問。陳鈺微笑的說沒關系,母親出了臥室,她便一個人拿起筆開始寫作業。生物學“免疫系統”這一單元對她來說學的有些吃力,所以要多加練習。母親時不時從臥室門縫里看了看陳鈺,一直在努力學習,她也放心了。寂靜的夜,只剩下雨點拍打窗戶的細微聲音,這種環境讓她足夠專注。突然,身後傳來了熟悉的音樂聲,特別大,以至於嚇了她一跳。她趕緊轉身,發現響聲的來源是床頭櫃,她趕緊打開,發現是自己的手機,並且此時此刻正有人給她打電話。她拿起手機的時候,對面的人又掛了。她覺得有些奇怪,明明手機被沒收放在母親房間了,怎麽會跑到這里來。與此同時,母親走進來就看見陳鈺拿著手機,頓時也楞住了,下一秒就有些生氣:“誰讓你動手機的?”說罷一把奪回陳鈺手中的手機,“媽媽,你聽我解釋,這不是我偷玩放這里的……”母親沒有回答,而是走進臥室,“老陳,你去看看你女兒,我還以為多認真學習呢,這可倒好,在臥室里玩手機玩上癮了,都開聲音了,要不是我發現還玩呢!”父親也有些生氣,聞訊而來,看見陳鈺慌張的不知所措。“陳鈺,你怎麽回事?”“爸爸,手機本來是在媽媽那里放著的,但是我也不知道怎麽就跑這里來了,而且……剛才有人打電話才來的音樂……”父母向來在電子產品面前毫不留情。“月考之前,不準使手機,月考考不好,不準使用一學期!”母親撒完話,就離開了臥室。


父親陰沈著臉,和當年的很相似。“我昨天說過吧,我很少打你,但並不代表不打你。”父親指了指床,這一次不用多廢話,陳鈺也明白什麽意思。沒想到,昨天還提到的話題,今天就實現了。陳鈺拖著步子來到床沿,慢慢爬了上去。父親拿出枕頭墊在肚子底下,陳鈺的小屁股撅起來挺的很高。如今的陳鈺發育飽滿,似乎更加圓挺豐潤。父親走到她屁股前,手指伸進褲筋,慢慢拉了下來,這次陳鈺沒有抗拒,小臉從白白嫩嫩變得紅撲撲起來。父親又解下腰帶,然後做著相同的動作,揮動著皮帶。陳鈺富有質感的大耳兔圖案的蕾絲內褲,展露在父親眼前,暴露在空氣中,更加凸顯了女孩可愛的少女心。然而父親可不管這些可愛,皮帶很快抽在內褲之上,打起了褶皺,皮帶經過的皮膚部分很快就是一道紅印子。父親更加用力,內褲邊緣的蕾絲都被抽的搖搖欲墜,單薄的棉布根本抵擋不住劇烈的抽打。皮肉之苦之下,陳鈺兩手緊緊拽住棉被的一角,好像布料要被撕碎,扯斷,已經被汗水浸透。


鞭痕密布,臥室內只剩下嗖嗖劃破空氣的抽打聲,打在內褲上的清脆拍擊聲。內褲邊緣露出皮膚的部分已經通紅,父親打累了,也就逐漸喘息休息了,又是扔下皮帶轉身離開了臥室。突如其來的父親的第二頓打,讓她感覺既莫名其妙,又委屈難受。盡管如此,她還是很喜歡這種打屁股的感覺。


許願屋。陳鈺今天獨自一人來到了許願屋,她一瘸一拐的走進去,昨天剛被父親毒打,肌肉還很酸疼,家里沒有藥,父親也沒幫她揉揉。她只能忍著疼放學來這里。等她走進去,依舊是熟悉的面孔,梁飛滿臉笑容的看著她,但是一看到她的表情瞬間笑不出來了,“這是咋的了?”不過很快梁飛就知道,陳鈺被打了。梁飛身後還有一人,也驚訝的看著她,她也一眼認出來了——楊帆。“楊帆?你怎麽在這?”楊帆不好意思的說,“這不是我主動要來的嘛,沒想到,人家同意了,我就來這里了。放心,我還是個實習的,沒轉正,不打你。”陳鈺臉刷一下從紫色的痛苦變成了白色的恐懼,楊帆沒想到也加入到了這里,那以後的生活……她捂著屁股,走到正中央的台子上,“梁飛,給我上藥,謝謝。”楊帆也湊過來,“楊帆,你出去!”楊帆搖搖頭,“哎呀你都給梁飛一個男孩子看了,還不給我看?”陳鈺立馬臉從白色變得通紅水潤,滿臉害羞的樣子,楊帆也很激動,終於能看看女孩子的小屁股啦……


“他叫楊帆,從今天起,他就是你們的新成員,當然,完成夢想的道路艱難險要,你們還不夠。五人小隊,還差兩人……”店主宣布道,他深思著,看著三個人空缺的兩個位置,腦中靈光乍現想起了某位故人……

(未完待續)


下章預告:五人小隊全部集齊,為了許願屋新學期的第一個目標:月考而奮鬥!五人還會經歷什麽懲罰,一切都是未知的,但是,只有誘人的欲望迷惑著她們,不斷前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