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嵐與她哥哥日常(1.月考過後的初次懲罰) (Pixiv member : sky江南星海)

 月考後的一個周末,早上的太陽輕輕灑落金黃,照在了江嵐的臉蛋上,溫暖的感覺將她從睡夢里喚醒。

“嗯…月考成績應該是今天上午出來”

江嵐起身打開電腦,熟練的登錄了查成績的網站

“啊?”(你看到了自己成績,非常疑惑)

她沒有想到自己會考這麽低,自己的英語只考了27分,非常擅長的數學也只有46分。

“完了完了,考的這麽差,哥哥肯定會修理我的”這時江嵐害怕的冥想道。

這時江山正在外面做著早飯,看起來心情不錯“哼~哼哼~讓我康康,再煎一顆蛋~“

“哥哥,今天早上吃什麽呀”江嵐笑著對著自己的哥哥說。

江山揉了揉她的臉蛋“三明治~我正在煎雞蛋”

這是江山忽然想起來什麽“話說…月考成績下來了嗎?”

她這時猶豫道(要不要告訴他呢)

江嵐斷斷續續的說道:”成績……還沒……下來呢,還得……等個一會呢“

江山輕輕的揉揉江嵐的臉蛋,沒發現異樣“在餐廳等一下吧,飯馬上就好”

“嗯嗯,好的”(她慢慢的走到了餐廳)

“哼哼,看了哥哥還真的信了我的鬼話呢”

過了一會兒,江山帶著早餐來到餐廳,捏一捏江嵐的臉蛋“快點吃吧,吃完了我在跟你一起去看看成績出來沒,順便幫你把昨天的數學作業講一講”

“OKOK”雖熱江嵐臉上笑著答應了,但是心里很慌

她冒出了冷汗“完了,這下可廢了,哥哥要看我成績了”

江山投喂著自己做的早飯,他看起來現在心情還不錯,而江嵐故意吃得很慢,為的是拖延時間。

這時江山覺得有點怪怪的,但是沒多想。

“完了,還是吃快了” #這時江嵐捏了捏自己身上的小短裙。

江山揉揉你的臉蛋“那你先回房間準備一下,我去洗碗” 說完江山就帶著餐具去廚房洗碗了。

“嗯嗯,好的”江嵐答應了

過了一會兒,江山帶著日常用來輕度管教的戒尺慢慢的走進房間“嗯~成績出來了嗎?”

”啊,我現在查“江嵐用著發抖的聲音對著哥哥說道。

”怎麽辦怎麽辦,只能硬上了“

江山點點頭“應該考的還行,我記得你昨天考完告訴我數學這次肯定能及格的。”

”啊?是嗎?我不記得我說過這話啊“江嵐裝作不懂的回答道。

(隨著江嵐發抖的手敲打鍵盤的聲音,當那可怕的成績放在了電腦屏幕的時候,空氣仿佛靜止了)

江山沈默的放下了尺子,開始解下皮帶。

”啊?哥哥,你要幹什麽“江嵐害怕的看到了自己的哥哥解下了皮帶。

“按規矩…低於90分…”江山面色很難看“差一分打十下,你這除了語文還能看,剩下的兩科你自己算算吧”

”嗚嗚……哥哥,這次就當我失誤了嘛“江嵐拉住了哥哥的手臂,小聲懇求道

“不行…你上次也是這麽說的”

”這次少打點唄“ 江嵐天真的對著哥哥說道。

江山甩開了她的手臂,看起來這次不容拒絕。

江嵐看到自己的哥哥狠心甩開了自己的手臂,心里涼的如同絕對零度,“誒,這次不挨不行了”她心里難過的想著。

“1070下……我的好哥哥,摸個0唄”江嵐還在討價還價

江山思索了一番……

“給你抹個零頭,算你一千”

“行,謝謝哥哥了”

“誒,1000多也夠我受罪的了”江嵐小聲默念道。

江山輕輕的揉揉她的腦袋,嘆聲氣。

此時江嵐的腦袋很混亂。

“懲罰次數上200是下半身裸…然後次數上500是要站著彎腰…上1000是要加臀縫懲罰…”江山心疼了一下她“要不…把臀縫的那部分也給你免了?”

“嗯嗯,好的”江嵐只能點頭答應,隨後把自己的小裙子捏的更緊了。

“那你自己找個地方準備好吧”江山嘆氣道

江嵐走到書桌旁,猶豫了一會兩手撐在了書桌上,然後彎下了腰,仿佛在等待著懲罰的來臨。

江山皮帶輕輕的放在了她的臀瓣上。

“準備好了?”

"嗯嗯“

“那不脫光要加罰一半哦”

”啊?脫光啊,這不太好吧”

江嵐驚恐的看向自己的哥哥,隨後捂了一下胸前。

“上衣又不脫”江山用手輕輕的敲一下她的腦袋

“哦哦,嚇死我了”江嵐舒了一口氣

“你來幫我脫吧,我擺爛了”

於是江山拽下來了江嵐的短裙和胖次。

“那就是一千下…”江山小聲嘀咕“不會打出事嗎…”

“唔”江嵐臉上刷刷的紅了。

“準備好了嗎?”江山皮帶輕輕的挨在你的臀瓣上“這次要開始了…記得報數”

“不要一直用皮帶嘛……”

“看你表現,不亂動,不亂叫,報數整齊的話…我會酌情換的”

“好了,哥哥開始吧……”

皮帶的第一下不是很用力,但是還是打出了清脆的劈啪聲。

“斯……1”

江山在她報完數後,再次舉起皮帶,這一下用上了一些力氣,皮帶在江嵐的臀瓣上留下來一道清晰的粉紅色。

“啊……2”

這時候江嵐感覺有點疼了。

皮帶再次打下,兩道粉紅色平行著。

“哈啊~3”江嵐眼里泛起淚花

江山連著打了兩下,江嵐的屁股整個染上了可愛的淡粉色。

“啊啊啊……5”江嵐感覺有一股熱油澆在自己屁股上

“這才第五下…”#揉揉你的腦袋“要堅持住哦,你也不想被綁在椅子上吧”

“啊啊啊,當然不想”江嵐馬上拒絕道

“那就堅持住…爭取下次考高點”江山舉起皮帶再次打下,發出了清脆的劈啪聲。

“唔……6”

江嵐下意識的摸了下自己的屁股

江山捏住了她的手“嗯哼?是想要擋嗎?”

江嵐果斷拒絕:“啊啊啊,不是”

“那…你覺得把手伸過來要加罰多少呢?”

江山笑得很不安詳。

“可以不加嘛”江嵐調皮的問道

“賣萌也沒有用”

“5下吧”江嵐弱弱的說道,當然她也在爭取時間讓自己緩緩。

“可憐巴巴的…”江山嘆息道“算了,這次放過你,下次再擋就加罰”

“嗯嗯,好的”江嵐壞笑的回答了

這時江山覺得她有不好的想法,皮帶連著打完了四下,劈啪聲連續著

“啊啊啊,9下”江嵐被這突如其來的暴擊驚嚇到了

“誒?你少數了一下呢~”江山笑道“那我是算那一下打了呢?還是沒打呢?還是幹脆算你沒數好呢?”

“誒,不是,5+4不是9嗎”江嵐吃驚的對著哥哥說。

“你是不是占我便宜呀!”

“但是當時已經到第六下了呢~”江山笑道

“好家夥,我的好哥哥,從11下開始吧”江嵐再次賣萌道

江山捏一捏她的臉蛋“那就饒你這一…怎麽可能~”

“算你沒數好,這次就不重頭來了,但是從第九下開始算”

“啊這?那好吧“

於是皮帶又開始抽打了,連續的十一下,沒有停頓,劈啪的聲音非常悅耳

“19……20”江嵐有氣無力報著數

江山輕輕的按一按臀瓣來看看情況“嗯…粉紅色…你可以堅持的”

“嗯嗯,哥哥我知道的”

江山揉揉她的腦袋,然後說出了一個“好”消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