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鳴之歌 #2 第一章:那永不停歇的雨 (Pixiv member : 万象聚今朝)

 我,安德魯·培克洛,他們說我作為培克洛家族的少主,一定要做好一個新生代的表率,一定要做好一個謙謙君子……哦,拜托,我可是培克洛家族的嫡長子,我想幹什麽就幹什麽。

少年穿著一身並不矚目的黑色風衣緩緩的走在帝都的街道上,但是肩上印有培克洛家族紋章的紫色單肩披風隨著走動,飄起來些許幅度,四周的行人看見了那個紋章,不由得低下頭,給少年讓開了一條坦途,即使在帝國最繁華的幾條街道上這樣讓路,意味著要和身邊的陌生人緊緊地擠在一起,但是每個人都是恐懼伴隨著謙卑,沒人敢對著那個少年抱怨,也沒有人敢於真的不讓開,什麽?你說安德魯少爺是個很溫和的人,不會在意你到底讓不讓路?那你自己去試試,在場的可沒人想去嘗試一下那種有風險的事情。

身邊的店鋪漸漸地變成了十字街區經典的樣式,那種管道上帶著銹跡,墻皮脫落露出來了水泥墻壁,給人一種長久沒有人維護的感覺,這里是帝都的黑暗所在,也是各種不法交易的聚集地,隨著少年徹底踏足十字街區,天空中飄落的雨滴打斷了他的思緒。

“下雨了?這就是所謂的,十字街區永不停歇的大雨?那為了此處血腥和黑暗而不斷哭泣的天空嗎?”少年的嘴角翹起來一個好看的弧度,大步踏進了雨幕里“我可要看看,這份罪惡的街區歡不歡迎我這位客人了。”

遠處的巷子里,隱約可以從雨水落下的聲音里分辨出來那些並不和諧的聲音,打破了雨水沖刷的白噪音。些許槍支的交火聲音穿過了雨幕,回蕩在街區里,被子彈或者別的什麽擊傷了的人發出的哀嚎與咒罵,奴隸被懲罰時候的悲鳴和痛呼,還有車輛或是摩托的轟鳴聲在遠處穿梭,吵鬧、混亂、淒慘、沒有一絲光明的黑暗,這里是法律不會觸及的地方。

但是少年不僅沒有害怕的意思,反而露出了一副享受的感覺,深吸了一口這里充斥著永遠散不去血腥氣味的空氣“啊~這般濃郁的罪惡氣息,真是……讓人不由得興奮起來了啊!”那副因為過分興奮而變得有些許猙獰的表情,讓少年英朗的面容帶上了些許邪性,竟是意外的和這個街區有了些許聯系的樣子。

順著記憶,他走向了那個曾經被來拜訪父親的貴族提起的市場,那是此行的目的地——龍安城,帝國最大的黑色交易市場,也是帝國最大的奴隸市場,今天是每年舉辦拍賣會的時候。

按照這里不成文的規矩,他帶上了屬於他的那張動物面具,收起了自己的披風,龍紋的面具遮住了少年上半部分的面容,那鎏金的面具彰顯著這位的身份,再加上他少年人的體態,每個有點腦子的都明白了這位來客的身份,但是他們心照不宣的沒有直接揭露出來,畢竟,對方已經戴上了面具,那就是不願意直接以本身的身份來參和今日的盛會。

踏足在市場內,那只鞣制皮革制作的昂貴皮靴踩在了泥濘的道路上,專門用古法鋪就的石板路被無數奴隸的鮮血和身體部件鋪上了一層玫瑰色的污穢地毯,像是在刻意的迎接少年,身邊的店鋪里傳出來的悲鳴似乎也帶上了特殊的節奏,鞭笞聲,烙鐵聲,切割聲,哀嚎聲,求饒聲還有那永不停歇的雨聲,匯聚成了一首別樣的迎賓小曲,少年未被面具遮擋的嘴角翹起了好看的弧度“我已經開始期待了,今天注定是一個不眠的夜晚~”

他撫摸著每一個路過的,被用各種姿勢吊在店鋪門口,胸口掛著《請隨意使用》的奴隸身體,像是拂過那些古老的壁畫一樣,撫摸著布滿傷痕,在雨水里琳的冰涼的肌膚,偶爾有了興致,還會從旁邊放著的道具里隨機選一種在對方身上實驗一番,享受的看著那個奴隸在懲戒下,像是被從水里撈出的魚兒一樣瘋狂的掙紮,還有那些她們淒厲而婉轉發出的悲鳴。

這是龍安城的一大特色,每一個店鋪都幾乎會涉及奴隸貿易,在這個繁華的都城里,為下至公民,上到王侯提供符合他們需求的玩具。

順著石板路走著,那座刻意設計成古代酒樓的建築群漸漸地從雨幕後浮現出來,頂上裝飾有琉璃彩的五彩房頂和那些精致的雕刻,還有使用古法榫卯技術搭建的那些讓人眼前一亮的外結構,以及柱子和墻面的之需哦技法都讓來到這里的每個人無法忘卻。

這里是天寧閣,也是少年此行的目的地,在今日,這里會舉行那一年一度的盛大拍賣。

“這位爺~您也是來參與今日的拍賣的嗎?”一位帶著狐貍面具的少女湊近,靠在了他的身上,柔軟的雪峰把他的胳膊包裹在其中。

“當然,我可期待了很久呢~”少年並沒有拒絕的意思,反而反過來把她摟緊進了懷里“帶我找個地方坐下吧,順便幫我上一壺好茶”轉身的時候,鎏金的面具在燈火的照耀下閃過了炫目的色彩。

少女假裝無意識的擡頭看了一眼面具,隨後驚訝的捂住了自己的小嘴“啊~”但是掩飾得很好,很快就假裝無事發生,淺笑著帶路了“爺~這邊,您跟我來~”嬌媚的語氣仿佛可以軟化人的骨頭,從未經歷過的少年聽得一陣酥麻。

少年坐在了頂樓,目光透過窗外的雨幕,俯瞰著這一片罪惡的區域,端起茶杯輕呷了一口“真是……荒唐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