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後的故事 #2 糕點店奇遇 (Pixiv member : 凌空)

 在來到這個世界開啟新的生活後,我發現我的保險金額居然全額來到了我的口袋里,這個世界的物價要比那邊便宜,外加我之前的工作經驗用最初的資金開了家糕點店,我在那個世界最初的夢想當一個糕點師,也算圓夢了,雖然還是累死累活但至少心里不感覺到虛無,由於我的糕點店開在了離日照高級學院較近的地方,獨特的美味,便宜的價格和不知哪里來的小道消息的加持下,我這里就如同學校放的小賣鋪一樣火熱,甚至引起了幾家老牌零食店的不滿,盡管後來有人讓我去學院里當專用糕點師但我拒絕了,因為我喜歡這種生活。


當店打烊的時候,就是我提槍戮魔的時候,由於我不屬於任何學院,因此不會受到任何學院的命令,但同時除了極少數情況我都是單獨行動,不過我有一個其他人沒有的優點就是知道所有魔物的弱點,配合我的武藝多次反敗為勝,在這一片還是小有名氣,同時有個小問題在困擾我,我發現除了炎槍和一些小把戲以外就只會一個畫地為牢,但這好像並非火焰,難不成我不是專攻火焰的?不過這還是小問題,畢竟我又不是以狩獵魔物為主要任務,這些足夠讓我自保即可,在這個除魔物以外十分美好的世界生活,為了自己有目的的活著,比之前盲目的996好太多了。


彩奈在學院自願加入了學院的劍道部,她發誓要斬殺世間的所有魔物,不讓悲劇再次重演,可惜的是在那個世界,由於後來是在是太忙了,爛尾了,並沒有魔物全滅的結局,現在她在克萊婭女士身邊接受訓練,接受教育並執行任務,這一次任務是去一個小公園,出現了一個魔物,而剛好我也在附近溜達,於是也趕過去了,這次的魔物要比上次的高一個等級因為魔物的魔域除了是換了色的公園還有一張張的蜘蛛網,而這一次的魔物是一只黑白的巨型蜘蛛,正棲息在一張巨大的蜘蛛網上,冥河蜘蛛,邪神的造物,難纏,在惡鬼之上,但冥河蜘蛛終究還是最低級的蜘蛛魔物,因此除了顏色和巨大化,會用蜘蛛網糾纏敵人,就和其他蜘蛛沒兩樣;當我趕到的時候,彩奈用雙刀劈砍著難纏的網,而她的旁邊還有一個陌生的藍發女生,劍道服,單馬尾,看著就是寧靜的少女,冷靜分析著眼前的情況,她的和弓射出一根根水矢,主要往冥河蜘蛛射去,但可惜,蜘蛛身上有油質,見水不沾濕的,靠腹部呼吸的,有的蜘蛛甚至還有氣泡當氧氣管在水中行動一段時間,至於蜘蛛網,也有油脂,而且主要由蛋白質構成,而且彈性很好,看來這倆有麻煩了。


“彩奈醬!小心!”冥河蜘蛛向正在揮刀砍網注意力不在的時候向她射出了一張大網,盡管那位少女提醒彩奈時彩奈已經注意到了,但可惜,躲不開了,這時,一團火苗向那張蛛網拋去,蛋白質,油脂,這些可是上好的助燃劑,這團火苗能瞬間將這張龐大的蛛網熔解,看到蛛網被火苗熔解,冥河蜘蛛的注意力已經轉向了我並且有了害怕的意思,蜘蛛天生怕火,而我就是火焰,用長槍攪動著我身邊的火,這蛛網可以突破刀劍的劈砍,突破這強大的水矢,但無法突破這道火墻,因為這就是自然的定律,“你們,掩護……喂!回來!”彩奈看到了煩人的蛛網被燒幹燒凈後,直接拿起雙刀拉近距離,直接一個四連斬砍向冥河蜘蛛,而蜘蛛的反應能力極快,很輕松就化解了這四連斬並將彩奈打進了一張龐大的蛛網直接黏住了她,讓她徹底失去戰鬥力,同時冥河蜘蛛的目標對準了另一個女孩,並向她發起猛烈的進攻,“別過來!”少女瘋狂的將水矢射向沖過來的冥河蜘蛛,試圖想要讓它停下來,但卻沒有什麽作用,就連我扔過去的火苗也讓它無動於衷,當它正要撲向她的時候我用長槍將蜘蛛攔住,當你將一只螞蟻的臉放大無數倍的時候老虎都是可愛的,更別說蜘蛛了,看著嘴看那六顆眼睛還有那幾只腿,真讓我惡心,而且力量真大,不過,它的腹部露出來了,“趁現在!射擊腹部,那是弱點!”“哦……好……好的”,少女拉起弓,一支水矢自動搭上,但這支箭正在隨著拉動的時間而變大,和弓其實是長弓重矢,射程不咋樣但用的重型箭矢,嗖的一聲,水矢正中要害,冥河蜘蛛在痛苦了一會後便倒下了,隨後這只魔物和它制造的一切化成灰隨風散去,終於,結束了。


我緩了一會,畢竟第一次貼臉看著這恐怖的東西肯定需要緩和的時間,當我緩和了後,本想去安撫一下彩奈和那位少女,發現一位女士身穿大衣長褲,背著一把德式雙手巨劍,金黃色的頭發灰色的眼睛,左眼還有道刀疤,手上拿著一根特殊的手杖,我知道這其實是一把特制的手槍,可以拔出來,扳機是一個特殊的長方形,往上一推就可以發射子彈,而弓道少女和星環彩奈見到她也肅然起敬,看來她就是克萊婭女士了,“彩奈小姐,你知道你剛才在幹什麽!”“報告!我是在執行我們的天職!”“天職?沒錯,對抗魔物確實是我們的天職,但這不是你一股腦沖上去,給隊友造成麻煩的理由!知道嗎?”“知……知道了!”“回去再收拾你!”克萊婭女士在訓斥了彩奈之後來到了我的面前“初次見面,我是聯合學院會分配到日照學院負責輔助教育訓練的大導師克萊婭.米歇爾,這位是我的兩位學生,一年級弓道部的水鶴千葉和一年級劍道部的星環彩奈。不知閣下是?”聲音比較溫和,不像訓斥彩奈那般,畢竟我不是日照學院的人,“長宗源,我在附近散步,感受到了附近魔物的氣息,就趕過來了。”“長宗君,你很特別,首先你能使用魔力,其次你能冷靜的面對這怪物而且你知道這怪物的弱點,戰鬥經驗應該不少,只不過我感應到你的魔力還沒完全激活,不然應該不在我們之下。”不愧是大導師,居然一下看出這麽多,甚至還有我不知道的,“那個,你是否願意……”“抱歉,我習慣自由。”“那好吧,那咱們以後再見,同時也感謝你的幫助。”克萊婭女士向我鞠了一躬,然後就帶著千鶴和彩奈走了,彩奈表情不咋好,因為今晚她的屁股要為主人的沖動而承擔懲罰。


在我和三位告別之後,我回到了我的糕點店,我的店是兩層的,第一層是店鋪第二層就是我睡覺吃飯看電視的地方,當我到了已經掛著“關門”牌子的店門前,想用鑰匙開門的時候們自己開了,不是,我明明已經把門鎖上了,怎麽……等等,有小偷,我瞧瞧的把門關上,我感受到一股微弱的魔力,不是魔物的,難不成是不屬於任何學院的魔女……不對,那些不屬於學校的要麽是有自己想要跟隨的人要麽自己組成一個小團夥一起要麽就是不服管教我行我素,還有一些廢棄學院的魔女,那種市中心的聯合學院會的基地下面的地下監獄就是為她們準備的,不過我記得我沒有惹任何人,腦子里的另一位很老實,老實過頭了,我聽到咀嚼的聲音,我沒開燈,悄悄的跟著咀嚼的來源,我來到了廚房,一個黑色蓬發,身穿和日照一樣都是日式的校服但和日照不同的是衣服是淡藍的,而且日照上半身是參照和服的,這是水手服,她的胸口系著月亮加齒輪的胸章,機械部的學員是吧,看來她是月靈學院的人,和日照同為三大學院之一,這個學院的學生特點是普遍喜歡搞事,那就正常,可以理解……理解個屁!這是我的店!撬開我的鎖來我店偷吃是吧!“喂!好吃嗎?”“嗯!好吃!超喜歡!”“喜歡是吧?走,我帶你送回貴校吃竹板燒肉如何?”那個女孩終於反應過來了,先是驚住了一會,然後反應過來,站起來,輕輕咳了兩聲,“那個,你還認識我嗎?”“我哪知道你是誰?”“額……好吧,以現在的我,金源不認識也是正常的。”“等等等等,你剛剛喊我叫什麽?”“金源,你姓孫,我是李天賀啊,你同桌,我之前可沒少抄你作業!”好吧,還真是,天賀,是我初中同桌,前世起少數的朋友,喜歡搞一些小機械小發明,搞的不亦樂乎,但由於太過癡迷導致他的作業經常沒寫,因此我成了他的救火隊,但後來有一次上課,他突然猝死在我面前,那可把我嚇得,三十幾年了,沒想到能在這個世界碰見,“對了,天賀,你怎麽來的?”“我記得我那時候正在聽課,突然腦子一暈,眼睛一黑,一醒來就,現在已經三年了,不知家里人怎麽樣了?”“三年?首先你已經死了三十幾年了,其次,你那時候要是但凡聽一會你也不至於天天抄作業。”“等等,你說,我已經死了,而且死了三十幾年!”看來她還是無法接受自己已經死了,而且死了這麽多年,但對她來說也只是過了三年“哪個……你是?”“我?不久前在另一個世界高樓人生重開唄。不過我是退化到18歲你是直接性轉了。”我苦笑著說,畢竟我是自願的“好,好吧,對了,小孫,你知道嗎?這個世界可是存在魔法少女哦,而且我就是她們的一員,而且我今年可是被高等學院錄取了!”雙手叉腰,神氣十足,告訴我自己魔女的身份,不過魔女學院也就那麽幾所,而且那幾所實力也不低,至少三大校別想著沒事找麻煩“啊,確實,老同學,但代價是你變成了可愛的女孩子,而且,魔法……我也會。”我用魔力亮出自己的刀,向她證明我沒撒謊。“那太好了,希望以後可以與你並肩作戰,那時候不晚了,我先走了。”就當她準備向大門的方向揚長而去的時候,被我一把抓了回去,很明顯我不打算這麽放過她“嘖嘖嘖,老同學,吃了我的東西還行就這麽走了,而且你還是學校魔女,這可不行啊,我得幫你糾正糾正,魔女的話就用魔女的懲罰方式,走,上樓挨揍去。”“唉?唉!”天賀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我拽著手拖上樓去了。


我把她帶到我的房間,二樓很簡樸,除了客廳衛生間廚房就只有我的房間和一個陽台了,我的房間也就一張大床,兩個大櫃子,一個床頭櫃,一張電腦桌和一台電腦,畢竟我就一個人,不需要太多,至於為啥是大床,那是我之前在超市買家具看到大優惠買的,出於買東西占便宜的心理買了,後來發現我根本不需要這雙人床不過算了,反正跟普通床就貴了一點點罷了,我把她扔在床上然後我也座在床上也就是她的旁邊,“老同學,沒抽筋吧?你要幹什麽?”天賀掙紮著,控訴著自己的不滿,“抽筋?我問你,如果我把你送回學院,然後把你在我的店里偷吃的事情告訴學院,你覺得你會怎麽樣?”她楞住了,學院雖然混亂但規定還是有的,而且是不允許在外面給其他人造麻煩,最低也是光著屁股吃一頓學生會的竹板燒肉,學生會打人那可是很疼的,反正我寫的文中所有進去挨打的人都是紅著屁股留著淚出來的,無論是彩奈,千鶴,還是織田輝耀,武田美子都無法避免,日照學院如此,其他學院也差不多,因為打屁股就是當初神明教訓不聽話的選者就是這麽幹的,“不……不要!我不要!”天賀是見到過的,因此很害怕,“那我給你兩個方案,一、趴下,讓我打你一頓,然後以迷路的理由送回去,你回去最多挨部長一頓罵,二、直接送回去,以偷竊的名義交給學生會。”“這……”面對我提出的意見,她猶豫了“當然,還有第三個辦法,現在開打,逃出去,當然,我們兩個不一定誰打……”“停停停!兄弟,這是讓我進監獄啊!”她直接打斷我,因為這樣幹直接中心地下監獄有請了,更嚴重了,很明顯,我故意的,“算了,我認了,我倆從小穿一條褲子長大的,這次就當給兄弟點福利了。”她認了,從容得趴在我的大腿上,雙手互相抱著頭躺在上面,從容的將自己的小屁股交給我來處置。


我輕輕的掀開她的校服裙子,現出了包裹在白布下的小肉團,我雙手放在白布的角邊,準備一把拉下去的時候一只不聽話的手伸過來了“你幹什麽?”“能不能給兄弟留點?”“那,我問你,學院會給你留嗎?”……她將手伸了回去,不再阻止,我一把將遮羞布拉下來,將屁股暴露在空氣中,準備為主人接受懲罰,“那個,我想去廁所,可以嗎?”“哦?是嗎?我記得魔女是不需要上廁所的,你這是怎麽回事?”“啊……這,你贏了!”哼!還想給我刷小聰明,你們的設定可是我寫的我能不知道,我輕輕的撫摸著她的屁股,讓她放松下來,“唔……你是在調戲我嗎?怎麽樣,被我迷住了吧。”都是板上魚肉了還嘴硬,不過有一說一,魔女的身材外貌沒有一個差的,放到那個世界每一個都是上等貨,校花都比不上的存在,不過,誰告訴你我就見了你一個呢?啪,“唔……”我直接一巴掌打過去,叫你胡思亂想,啪,啪,啪“嗯……”啪,啪,啪“唔……”啪,啪,啪“啊!”啪,啪,啪“兄弟,輕一點……”巴掌拍打這粉紅的嫩臀,聲音充斥著我的一畝三分地,囂張是吧,那就撅好屁股讓我打吧,我的好兄弟,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唔……哇!兄弟,輕點。”啪啪啪啪啪“我錯了,我不敢了。”啪啪啪啪啪“疼疼疼!”“疼?疼就對了!”啪啪啪“不要啊!”啪啪啪啪“停停停停!”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大概打了有80下後,我感覺足夠了,摸摸她的頭告訴她結束了,畢竟某種意義上來說有惡作劇的意思,她的屁股在80下巴掌下是主粉紅還有點淡紅,不嚴重,至少比學生會板子強多了,她從我腿上起來了,然後一把抱住我,“打完了,你不揉一揉嗎?”“好好好,我給你揉揉。”我右手抱著她的背,走手揉著剛剛自己打過的屁股,當手輕輕的揉著已有溫度的屁股的時候,她先輕輕嗯了一聲,然後就全身放松下來,不知是我的錯覺還是怎麽滴,變成女孩子的她這時候可愛好多,和以前那皮小子的形象壓根聯系不上,如果現在情況要分類,肯定是萌化了心的那種,“那個,你打了我的光屁股,你要負責啊!”“嗯?你居然玩這一出是吧?真是越來越可愛了。看來你把你過去徹底丟了是吧。”“哼!”過了一會,將裙子胖次重新給她穿好整好,送到了門口那,她打算獨自回去,不希望我送她回去,當她遠離我的目光後我也回到了我的床上,去了夢鄉。




黑暗的小巷子中

“嘿嘿嘿~找~到~你~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