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青青的打屁股故事 #26 許青青的電視采訪 第二節 (Pixiv member : 貧乳肥臀)

 “歡迎回到我們的節目中來,今天我們請到節目現場的是常常被打屁股的高二女生——許青青!再次歡迎你,青青!”主持人聲音歡快且面帶燦爛微笑。


現場觀眾又鼓起掌來,許青青不敢看主持人的臉。


“好的,剛才青青向我們介紹過她最近一次被家長打屁股的情況,那麽請問你曾經得到過最重的一次體罰是什麽時候?當時發生了什麽呢?”


“啊…是……是要問被打得最重得一次嗎?”


“是的,請和觀眾朋友們分享一下你得到的最嚴重的一次體罰吧,是因為什麽而得到體罰,當時得到的體罰又是什麽樣的?”


許青青已經羞愧得讓臉紅到了脖子。


“頭擡起來一點,稍微看一看鏡頭!”耳機里傳來的是攝像的命令,許青青不情願地看了一眼鏡頭,眼里淚光閃爍。


“被體罰最重的一次是……有一次和男朋友在外邊過夜……沒有回家…就是……夜不歸宿了……”


“對於這個年齡的中學女生來說,夜不歸宿可是很嚴重的錯誤呢!那青青,你是怎麽被爸媽懲罰的?”


“那一次是…是被學校通報批評了……所以媽媽特別生氣…來學校接我回家的時候就在副校長辦公室里……打了幾下我的屁股…那一天我到家前都一直在哭……”


“想必那個時候的你肯定很害怕吧,畢竟是被通報批評了,你的家教又這麽嚴。另外,我想確認一下,你說你被媽媽在副校長辦公室里打了幾下屁股,那個時候沒有讓你脫褲子吧?”


“啊…沒有的……當時媽媽是比較生氣,所以就隔著校服褲子狠打了幾下……”許青青的聲音越來越小。


“那你媽媽可真是被你氣得不輕呢,回家之後發生了什麽?可以和觀眾們說說嗎?”


“回家之後,媽媽先是讓面對墻角跪在搓衣板上反省……然後讓我脫光全身的衣服……當時媽媽是用大戒尺抽的我的屁股……”許青青由於羞愧已經有些說不下去了。


“哦?我注意到你說‘大戒尺’,那麽我猜測,是有一把小戒尺嗎?”


“是的……小戒尺一般用來打手心或者是打嘴巴子……大戒尺是用來打屁股和打大腿的……”許青青在主持人的眼神示意下小小地為觀眾解釋了一下。


“那次打得肯定很重吧?畢竟是犯了這麽嚴重的錯誤。”


“是的…那一次媽媽是真的很生氣……”


“你能說得更詳細一些嗎?譬如,媽媽用戒尺打了你多少下?或者說被打了之後,有什麽樣的痕跡出現呢?”


“啊……那一次…我都記不得被打了多少下了……因為罰跪後媽媽還是很生氣……媽媽是把我按在腿上狠抽屁股的……打了不知道多少下……痛得都要燒起來的那種……能感覺到屁股被打腫了……”


“呀,真是可憐,不過對於你犯了這樣的錯誤的女孩,這樣的懲罰也是一個負責人的母親應該做的。”


許青青輕輕點了點頭。


“接下來你又得到了什麽樣的懲罰呢?”主持人的嘴角揚起了一模微笑。


“嗯…後來……後來……”


“節目組得到了由許青青的父母提供的那次對於‘夜不歸宿’的懲罰的一條影片和幾張照片,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主持人語氣歡快。


許青青瞪大了眼睛,而身後的大屏幕上已經出現了自己赤身裸體地趴在沙發扶手上被爸爸用皮帶抽屁股的畫面。


屏幕中的許青青赤條條地,白皙的後背和兩條長腿相襯著通紅的兩瓣屁股蛋,皮帶落在少女的臀上清脆的“啪啪聲”從錄制現場的音響中發出顯得震耳欲聾。


現場的觀眾向前傾著身子,專注地觀看著屏幕上被爸爸用皮帶抽屁股的女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