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風波 (Pixiv member : 一只小萌新)

 “哥哥能不能幫我把鈴鐺解掉啊”

“不可以哦,叔叔阿姨說你今天要寫作業呢,一會我還要輔導你寫作業,就先不穿衣服啦”

“啊~為什麽寫作業還不能穿衣服了!哥哥不講道理!”(哎呦,小老虎發飆了好可愛好想親一口)小腦袋直接撞在我的胸口,小東西勁挺大

“還敢撞我,我看是沒罰夠”這小子怕癢來著,哼哼就那就別怪我了

“啊哈哈哈哈~啊哥哥,哈哈哈哈,不要撓啦~好癢哈哈哈”我停手揪著浩浩的臉“聽不聽話,嗯?”

浩浩嘟著嘴兩手護著腰間的軟肉“哼,撓不到了吧~”還做鬼臉挑釁我

你說這腰都這麽敏感了那腳底板呢,小浩浩啊,真不知道你這小腦袋瓜怎麽想的,直接一手抓起兩只腳,伸出罪惡的右手“哈哈哈哈,哎呦,好癢”

“你看我撓到了嗎?”

“啊啊,我要受不了了,哈哈哈哈,不要撓了”

“還敢挑釁我,看我怎麽罰你”

“啊,要尿出來了,哈哈哈哈不要撓了哈哈哈”這臭小子我嚴重懷疑他就是找借口尿我身上報覆我

緊急避險後把浩浩翻個面“現在能聽話了嗎,江明浩小同學”浩浩喘著粗氣“你這是壓迫”從哪學的……

“對我就是壓迫,你要不反抗一下”這次終於乖巧了“哼~我不你計較,不就寫個作業嗎”

找了個軟墊放在我的辦公椅上“過來,跪在這寫”這樣就可以欣賞浩浩的身體啦,嘿嘿

“嗯嗯嗯~不要不要”這是屁股癢了吧,絕對是吧,回到床邊拿起放下的戒尺抓起……

人呢?原來已經跪到椅子上了

“跪直,我先去做午飯,你乖乖寫作業,一會要檢查的哦”聽到吃飯小東西來精神了“我要吃紅燒肉!”我擺擺手“知道了”滿意出門,順手幫他把房門關了,這小子絕對不會老實的哼哼……

不過小朋友的要求還是要滿足的,還買點什麽好呢,有肉了,要不做個蝦滑菠菜湯,兩個人應該夠了,去買肉的時候遇到一個鄰居奶奶“哎呦,是小楊啊,今天浩浩怎麽沒粘著你啊”我照顧浩浩鄰里都知道

“江叔讓他寫作業,正在家寫呢,張姨今天怎麽這個點才來買菜啊”

聽到這話張奶奶樂得不行“這嘴真甜,我都是做奶奶的人了,本來早上都買好了,還不是明明吵著要吃排骨”說完提起袋子晃晃

“您就慣著他吧,我看明明現在要最喜歡奶奶了”

“你還說我呢,你不是來給浩浩買肉來了,這江家兩口子運氣真好啊,遇上你這麽個好哥哥照顧浩浩”

“沒有沒有順手的事…………”

結束寒暄買完東西就準備回家了,要不要給浩浩買點喝的呢,他最喜歡可樂了,但是小孩子喝多了不好吧,emmm嘛,偶爾喝一次沒關系,讓這小家夥開心點吧,畢竟一會大概率要挨罰呢

………………(房間內)

時間回到剛出門的時候

“哼,壞哥哥把我一個人丟在家里,為什麽約稿會遇到哥哥啊,屁股疼死了,哼”江明浩一個人絮絮叨叨的,不過還是一邊說一邊寫作業,當然這個狀態沒有持續多久,剛剛寫完數學一半的作業心思就不在作業上了

“休息一會在寫也沒關系吧,反正哥哥也不知道”抱著僥幸心理浩浩溜下椅子,活動一下腿“哼,膝蓋痛死了,壞哥哥故意欺負我”剛剛挨打前都沒注意到我準備的那些東西,好奇心驅使浩浩把那些東西又拿出來了,“唔,壞哥哥一看就準備了很久,皮帶,衣架,這是什麽有點軟軟的,好疼,早知道不拿自己做實驗了”一邊揉手臂一邊繼續看“啊啊啊,這麽多種肚兜,哥哥就是變態吧,還有這些都是什麽東西啊,開襠褲,還有背帶的版本,為什麽連厚褲子也是開檔的啊,就沒有一件能擋住小jiji嗎………”一段沈默過後“怎麽還有小孩子穿的紙尿褲啊,反正我絕對不穿這些東西”(明明現在就穿著肚兜,甚至小雀雀上還掛著紅繩鈴鐺呢)一股腦把東西塞回去,出去喝了點水一擡頭發現一個叔叔在對面的樓道抽煙,家里的窗簾還沒拉上,趕緊跑回房間“!!!!那個叔叔應該沒看見我吧,他一直在看手機,肯定沒看見我,對對對”浩浩強行安慰自己,事實上那個叔叔也確實沒看見他,但是這種不知道對方有沒有看見自己的羞恥感和不安感一直縈繞在浩浩的內心,作業也沒心思寫了

胡思亂想了一段時間,不知道怎麽腦海就出現了剛剛看見的那些東西,穿開襠褲是什麽感覺呢,雖然小時候穿過但是都忘記了,好想試一試哦,不行不行,剛剛還說不會穿的,江明浩你怎麽這樣啊,但是也沒人聽到,穿一下也沒關系吧,…………內心的兩個小人經過了慘烈的爭鬥終於還是準備穿穿看,選了一個背帶褲款式的開襠褲,被改造的褲子,檔開得特別大,小雀雀看得一清二楚,上身還穿著紅肚兜,讓小東西看起來特別色情,要是穿這個出門被發現了,肯定會被打屁股吧,會是什麽感覺呢,好像試一試,想著想著本來軟下來的小雀雀也高挺挺的翹了起來,還有一點漲漲的感覺,結合平時玩小雀雀的經驗和剛剛哥哥的手法,浩浩就這麽完了起來,雖然還是什麽都沒有,但是快感是實實在在的……

……………………

視角回到現在

我回到家正要開門,想了想還是把聲音放輕一點說不定能抓到一個不乖乖寫作業的小朋友呢,輕手輕腳打開大門,把菜放在飯桌上,悄悄打開房間門,入眼就是一個穿著紅肚兜和背帶褲的小男孩和普通的背帶褲不同這個褲子的襠部開了一個巨大的口,小雀雀可以看的一清二楚,男孩的小雀雀上還幫著小鈴鐺,男孩面色潮紅,鈴鐺隨著男孩的撥弄發出悅耳的聲音,喘息聲和叮叮當當都宣告著男孩在做一些禁忌之事,(江明浩小朋友,你完蛋了哼哼)“江明浩,你在幹什麽,我不是讓你寫作業嗎,你就這麽饑渴?”

浩浩才發現哥哥回來了兩手感覺擋住小雀雀“啊?哥哥你怎麽回來了”

“我再不回來,你怕不是要全部體驗一遍”我故意板著臉裝作很生氣的樣子,還一把把浩浩的手抓起來,另一只手彈他的小雀雀

“啊!疼,哥哥別彈,我知道錯了,嗚嗚嗚嗚”小東西哭得這麽快,別以為這樣就會放過你

“我可沒用多大力氣哦,別裝,自己說該不該罰”

“嗚嗚嗚,該……該罰”

“怎麽罰,說清楚”

“嗚嗯,嗯~嗚嗚嗚嗚,我不知道嗚嗚嗚嗚”

“算了,你先寫作業吃完再好好罰你”拍了拍浩浩的背,突然想到小東西的作業應該沒寫多少吧“對了作業給我看看,寫多少了”

“啊~?哥哥先做飯吧,我寫了好多了,看不完的”

“沒關系我掃一眼就好了”看來是沒寫多少了,哼哼江明浩同學,今天你的小屁股是保不住咯

“嗯嗯嗯~,哥哥先做飯,吃完我再給哥哥看”浩浩搖著我的手企圖萌混過關,我還真吃這一套

“行吧,我先做飯,一會要是讓我發現你沒好好寫作業你就完蛋了”

“嗯嗯,我肯定乖乖寫作業”小家夥拍著胸口保證(屁,你肯定要狠狠補作業,我可不是傻子,不要掙紮了,乖乖撅好屁股等著挨打吧)

“嗯,那你好好寫”

這次做飯我發誓是我做的最快的一次,連我很鄙夷的高壓鍋都拿出來了,就是為了快一點做好飯,有了高壓鍋的加持紅燒肉30分鐘就好了,當然味道也一樣,就是少了些“鍋氣”,“浩浩,吃飯啦”

“啊?怎麽今天這麽快就做好了,嗯嗯嗯,哥哥我不餓你先吃吧”這為了作業也是拼了

“不會是作業沒寫完吧,平時你早就吵著要吃了”哼哼,別掙紮了,早晚都是打

“沒有啦,我真的不餓”小東西還撒謊,明明剛剛才說不會撒謊的,罪加一等!

“那你把作業給我看一下,要是寫的差不多,你不想吃就算了”絕殺啦,看你出不出來

“啊?我出來了”浩浩趕緊跑出來,估計是能晚一點打就晚一點打吧

“你不是不餓嗎”

“突然就餓了好神奇哦,肯定是哥哥做的菜太香了”我預知你一會要被打屁股,也挺神奇吧

小家夥一屁股坐在餐桌旁邊的硬板凳上“啊啊啊好疼”果然……

“過來,抱著你屁股就不疼了”

“哦”我抱起光屁股的小娃娃,讓他的腿搭在我的腿上,屁股下是鏤空的,小雀雀一晃一晃的,還有鈴鐺聲呢,上帝啊太美妙了

明顯能看見浩浩的臉紅了,可能是自己五年級了,還被哥哥抱著吃飯很羞人吧,更別提是這種造型了“小寶貝要不要哥哥喂啊”

讓我沒想到的是浩浩居然直接點頭了,我還以為會不好意思呢,可能就是想用這樣的方式折騰我一下吧,不過我可是很高興呢

左手開始不安分的在桌下行動,悅耳的鈴鐺聲如我所願響起,“哥哥不要玩我的雀雀啦……唔唔唔”我眼疾手快塞了一塊紅燒肉堵住浩浩的嘴小家夥只好乖乖咀嚼

好不容易吃完“讓我好好吃飯啦……”又吃完了這次不出聲了“哥哥怎麽還不喂啊,我要配飯吃,光吃肉不好吃……,對還要澆湯”

“怎麽不反抗了,是不是很舒服啊”

“我反抗又沒有效果,只好讓哥哥玩啦”東西都沒吃完說話含糊不清的

“我看小浩浩就是在享受吧,嘴里還哼哼唧唧,胸口也在起伏呢,真是個小淫娃”

很快浩浩就嫌我喂得太慢自己吃飯了,一如既往呢,嘴角還有米粒……罷了都是自己寵出來的,在叔叔阿姨家吃飯就規規矩矩的,別提多優雅了,在我這和個小老虎一樣

揉揉浩浩的頭發,硬硬的有點紮手,不過手感還不錯,“哥哥不要玩我啦,快點吃飯啦”這小東西就是幹飯機器吧,一吃飯也不煩惱一會挨打怎麽辦,無憂無慮的

“不喜歡哥哥摸摸嗎”左手的食指和中指加速來回上下撩小雀雀

“唔~喜歡啦,快停手啦,我要次飯”

“這還不是小淫娃?既然喜歡那哥哥慢一點就不影響了”我真善解人意

“嗯~!我不是小淫娃,不是!”好有原則啊,你成功激起我的勝負欲了,一會希望嘴也這麽硬

“好好好不是不是,吃飯吃飯”

“哼”這小樣子真是太可愛了

浩浩吃飯嘴巴鼓鼓囊囊的,戳一戳,啊手感好好,好好玩,太可愛了,快要放暑假了呢,到時候就可以天天見面了,不過現在先讓我好好欺負一下吧

這次浩浩也不說話了,專心幹飯,好像是要快點吃好擺脫我,我怎麽會如你所願呢

“我次完啦,哥哥放開我啦”浩浩一副如釋重負的表情

我不緊不慢的給小東西擦擦嘴“不行,我做了這麽久的人肉坐墊,這是付費內容哦”現在是利息時間

“啊?我沒有錢誒”

“沒關系我不要你的錢,你給我表演個節目就好了”

“什麽節目啊”顯然浩浩不認為自己有什麽拿得出手的節目,但是小浩浩啊,你在我眼里哪里都很棒呢,看看你的身體就能讓我精蟲上腦呢

我去拿了一個抱枕放在桌子的空地上,長桌子的的好處體現出來了“來盤腿坐在這,玩自己的小雀雀,吃飯的時候就是要聽點音樂嘛”

“啊?……這……唔唔太羞了……能……能不能……換一個啊”

“不可以哦,要是實在不想也可以用你的小屁股抵債,打20下”我笑盈盈的捏小家夥的臉“不過你一會還有帳要算呢,小屁股能不能受得住呢”

“但是。。。自己玩。。。也太……”

“太什麽了,你剛剛在房間不是玩的很開心嗎,嗯?我看不得?”

“唔”感覺要哭鼻子了,是不是逗太過了,應該還好吧

“好……好吧,哥哥要吃快一點哦……”最後還是妥協了嘛,看來還是可以欺負欺負

把小孩抱上桌子“就坐這……不疼吧”

我的狂歡開始了,吃飯還能看美童子,這童子還在為我表演,看的我的大寶貝都要出來透氣了

伴著輕輕地啜泣聲還有鈴鐺有規律的響聲,我慢條斯理的吃飯,我決定了這個曲子就叫口嫌體直或者小淫娃的祭祀“來按照這個節奏來”我用剛剛小家夥的筷子打掉他的手,夾住小雀雀,按節奏擺動起來,我能感覺浩浩的小雀雀硬起來了,小臉也通紅通紅畢竟筷子和手的觸感完全不同吧,對於小朋友可是打開了新世界呢

“這里慢一點,對,這個地方快一點”一邊指導一邊吃飯,心情都變好了,小浩浩我真是不能沒有你啊,吃完了,曲子也停了,不過小家夥好像呆住了,我抱起浩浩“好啦好啦,不哭不哭,要是不喜歡以後哥哥不逼你了,再說了男孩子被看兩眼也沒什麽的,在說了我和你都這麽熟了,你小時候不也和我洗過澡嗎,所以哥哥不是外人對吧,而且哦,浩浩最好要正視自己的內心哦,我能看得出來你不討厭對吧”一邊拍著背一邊走進房間準備算總賬了

“那個,哥哥我之前到客廳喝水,窗簾沒關,對面有個叔叔在抽煙,我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我”一邊說一邊眼里就掉下來了

“不怕不怕,那個人我認識的他每次都看手機,而且他比我們低一層呢,最多看見你的頭”

“這樣嗎……(吸鼻子)”

“嗯,哥哥不騙你,不怕啊”

“那就好,要是被別人看見就真的羞死了”浩浩也撲在我的懷里像是受了委屈的幼兒園小朋友一樣

“那給哥哥看羞不羞啊”我莫名想逗逗小朋友

“也羞的,但是哥哥可以看”停了一下“也可以摸摸和打屁股”

“對哥哥這麽好啊”沒想到我這麽特殊呢

“哥哥不能欺負我太過了要不然我就不理哥哥了,我很難哄的”浩浩有些別扭的轉頭不看我

“好了,我們該算算總賬了,作業給我看看”

“還看啊?要不算了吧”

“不行,這是原則問題,還有這也不是欺負,是鞭策,性質不一樣哦”

“我說實話能不能輕輕打啊,我剛剛才挨過打屁股好疼好疼”說的我都心軟了

“行吧老實交代,要不然屁股打開花”我故作嚴肅還用手拍了兩下

“我剛剛把數學作業寫完,因為偷偷玩了小雀雀,對不起,我不該撒謊也不該玩小雀雀,還沒有乖乖寫作業,下次不敢了”

“你上午才說不敢撒謊呢,這個可信度可不高哦”

“嗯嗯嗯~唔,球球哥哥了,輕一點嘛,我保證沒有下次了”

“好吧,本來是要用戒尺打的,既然你都這麽說了,就用手打30下,打一次報一次數,不報的不算,可以嗎”

“好”

“別關系的太早了,要是還撒謊就把這次該打的算在一起哦”我敢保證這小子不會這麽快就改掉

“好,我肯定不會再犯了”

我示意浩浩趴在我腿上,用腿夾住浩浩的小雀雀,防止屁股亂扭,(其實主要是為了羞小朋友)左手按住小家夥的背,右手揮在已經紅腫的屁股上,雖然控制了力氣,但是小家夥還是疼的叫出聲來“啊!不對1”第二下,第三下,屁股在和我的手親密接觸下慢慢變熱,小雀雀也又硬起來了,10下過後,浩浩忍不住哭了,腿也亂蹬起來,這次比較慘就不計較了“嗚嗚嗚嗚,11,哥哥輕一點,疼”我摸摸浩浩的頭作為安慰,第12下還是照常落下,浩浩知道自己錯了沒有重罰已經是我放水了,所以也沒有鬧,只是找辦法減輕痛苦,打完20下,可能是疊加的疼痛讓浩浩受不了了,直接抱著我的腰說什麽也不趴下去,“哥哥我受不了了,好疼不打了好不好,太疼了”我只好先哄孩子“浩浩是個勇於改正錯誤的男子漢對不對,男子漢要說到做到哦,還有10下就不報數了,忍一忍好不好”

“我不想當男子漢了,太疼了,嗚嗚嗚嗚”

“但是小麗和我說他喜歡堅強的男孩子誒,你這樣哭哭啼啼的小麗說不定會不喜歡哦”小麗是小家夥最喜歡的女同學,他不敢和爸爸媽媽說就告訴我了

“真的嗎,哥哥什麽時候見到小麗了”

“我上次去接你來著,忘記了嗎”起確實見過小麗,是個很可愛的姑娘,我家寶貝眼光不錯

“哥哥打吧,我做好準備了”果然愛情使人盲目啊……

我也沒讓小家夥趴回去,就著浩浩的姿勢打完最後十下,打完後小家夥還是淚眼汪汪的“我棒不棒”

“很厲害,浩浩最勇敢了,小麗肯定會刮目相看的”人家根本就不知道吧“先睡一會午覺吧,休息一下,一會我指導你寫作業”

要睡覺我幫浩浩把身上的東西都摘了,包括鈴鐺,萬一弄傷小家夥就不好了,白嫩的小雀雀根上有一道醒目的紅印子顯得特別可愛,訂好時間抱著浩浩,側躺在床上,當然手也不老實,一會摸摸小糖球,一會摸摸小雀雀,屁股和小豆豆也沒有放過,小家夥應該是真的累了,一下子就睡著了,兩只小手抱著我的腰,在浩浩額頭上親一口,我悄咪咪把隱藏在衣服里的攝像頭取出來,拷到電腦上,等寫完作業可以一起看看呢,嘿嘿

趴回床上,開了空調蓋著空調被,小家夥又自己拱過來了,輕輕幫小家夥揉屁股慢慢的我也睡著了,夢里我被洪水淹了,上帝啊,這是你給我的懲罰嗎?

結果一醒來,好吧給你懲罰的不一定是上帝也有可能是一個尿床的小孩,趁此機會感覺掀開被子大拍特拍,嘿嘿太可愛了,一會好好羞羞他,可能是因為小雀雀一直綁著,突然松綁了,加上中途喝了很多水的緣故吧小家夥沒了被子有點冷在那胡亂的找被子,總不能讓小家夥光著睡吧,那幹凈的一面把小家夥裹起來放在幹的一邊,先洗個澡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