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煙 (Pixiv member : years)

 夏天了,讓本就活力四射的初中學生變的更加躁動了。這所初中的名聲很好,在當地很有實力,從這所初中出來的學生十有八九會考入當地的重點高中,為此很多家長擠破頭都要送子女來這里上學,為此不惜來這里租房落戶。


我就是這所學校的學生,認識我的人都叫我小芹。雖然我有幾個比較玩的開的朋友,她們很有趣,但其實我很不

喜歡這所學校,來這里也是因為我的媽媽希望我在這所學校上學。


每天早晨我都要穿上校服,早早的進入學校,平時會有一些小插曲,比如說旁邊的班級時不時可能會打架,或者來自同學的一些小八卦。


早上的風從窗戶的縫隙穿過我的身體,有些刺骨但也挺舒服的。早上的班級總是吵鬧的,同學們不知道正七嘴八舌的討論著什麽,這副場景在臨近中考的初三可能有些奇怪,原因就是因為我的成績太差了,被分到一個相對成績較差,紀律松散的班級。


早上的風從窗戶的縫隙穿過我的身體,有些刺骨但也挺舒服的。早上的班級總是吵鬧的,同學們不知道正七嘴八舌的討論著什麽,這副場景在臨近中考的初三可能有些奇怪,原因就是因為我的成績太差了,被分到一個相對成績較差,紀律松散的班級。


不過我挺喜歡這個班級的氛圍的,也算是一個好結果吧,畢竟這一年算是我最快樂的一年了,總比我初二時因為一些瑣事而導致跟同學的關系惡化……不過我現在的班級,同學都很有趣。


同學們已經陸陸續續到齊了,班主任也來到了教室,監督同學們的早讀……


這段時間對我是非常愜意的,可以讓我快速的放松下來。我把臉從窗口轉了過來,發現我的同桌正在與我前面的哪兩位同學聊天,我快速的加入了她們的話題……


“你們在家里的時候有被打過嗎?”一個女生瞪著好奇的眼神著著我們


“打過?你是指體罰嗎。”


“我爸媽頂多罵我兩句就沒了。”


“體罰倒是沒有過。”


“我也沒有過,我爸我媽算是比較開明吧。”


“感覺這個社會也很少了吧。”


“我也是這麽覺得,其實我挺好奇是什麽感覺的。”

詢問的女生附和著回答了這個問題

“小芹你覺得呢?你被打過嗎?”


“對,小芹你被家里人體罰過嗎?”

不知道為什麽她們突然聊起了這個話題。

我的臉瞬間僵住了,可能因為我的性格原因,我小時候是非常調皮的,屬於人見狗嫌的那種,以至於我的媽媽經

常會用體罰的方式來懲罰我,不過體罰說白了也就是打手板、打屁股、罰站之類的。


“沒有啊,我也沒有被打過,應該不會有人被打過吧。”


我能感覺到臉已經變得紅彤彤的了,畢竟告訴朋友們自己犯了錯就會被脫下褲子,狠狠的打一頓,實在有些羞恥。所以我選擇了說謊。紅著臉說出這句話簡直就像是在直接告訴她們:“對,沒錯我被打過一樣。“不過她們好像沒有察覺出來,便就此掠過了這個話題。


一段悠揚的鋼琴聲響起,像是在教室突然炸開了一樣,仿佛得到了升華,這是晨讀結束的鈴聲,初次聽的時候感覺非常的震撼和優雅。我小學的時候,鈴聲是非常刺耳的雖然每次響起都讓我感到興奮,但我實在不想聽第二遍。但這鋼琴聲每次都讓我感覺舒服,其他的同學也都這樣覺得。


班主任看了看手表,便起身離開了,看起來她每天還真是夠悠閒的,“哎,什麽時候我也能像她這樣自由呢,感覺她只是隨便上個課看個早讀而已。“我放下手中的書,向我的朋友隨口抱怨著。”誰讓她是老師,是成年人呢。不過嘛,其實我們未成年人也能有舒服的時候哦。“她意味深長的又補充了一句,這一瞬間就引起了我的注意。


“什麽舒服的時候?“


”沒什麽,別放心上。“


她有些神秘的隨口答道。不過我也沒放在心上,因為短暫的休息時間結束了,上課的鈴聲已經響起了,第一節課開始了。這是一節語文課,是學生最懶散的一節課了,因為時間的原因加上課程本身的特殊性,導致這節課要麽是學生用來睡覺的,要麽是補作業,或者是聊天的。就在我準備補一覺的時候,我看到我前面的同學手里不知道拿著什麽,與我的同桌在不停的說著什麽,頭時不時的向前看又或是向教室的門哪里看去。


“喂,你們在搞什麽?也跟我說說唄。“


“你想知道?你知道電子煙嗎?“


“電子煙?是最近比較流行的一種煙吧,宣傳上說好像這種煙不傷身體。“


“對,我們就在聊這個,我最近買了一個。“


我的同桌邊說邊向我投來一個詫異的眼神


“這還挺貴的,花了我六百多塊。“


“六百塊?這麽貴“我感到了震撼,雖然我隱隱感覺這東西不便宜,但我也沒想到會達到六百塊,


“對,是有點貴,但是爽啊這東西,吸進去嘴里香香的,還挺提神。“


同桌向我熱情的介紹著這些,她邊說邊看著前面的同學把電子煙放在嘴里,猛吸了一口,只見那位同學的表情從毫無生氣,變得精神抖擻,像是小說中的神丹妙藥,壽命都漲了好幾年!


“我去,太爽了,今天放學我也去買一個,謝謝你借我。“


那位同學神情陶醉的說著,不過由於老師還在的原因,頭歪在桌子下面,還時不時的朝前面看,顯得有些滑稽。


“你們不怕班主任知道嗎?”


“只要沒人說,就沒人知道我們帶了這東西,其實我們班里成績好的也有這東西,只是不往學校帶而已。”


“我今天帶只是給她試試而已。”


她邊看黑板一邊輕松的回答了我的這個問題,

我雖然覺得這東西倒沒什麽,只是如果都有的話那就有些讓我驚訝了。


“怎麽?小芹也想試試嗎?“她微笑著說。


“我嗎?我想試試你可以借我嗎?“我懷著好奇心向她問去了這個問題。


“當然可以!“


她讓我把身子壓低以便躲避老師的視線,雖然老師多半不想管,因為已經臨近中考,這位中年男人多半也覺得沒那個必要了。我壓低身子看著她,她同樣也壓著身子,我們像一只猴子一樣。地上清醒的污漬讓我明白已經壓的夠低了,她同樣也察覺到了,隨即把手伸向口袋,掏出了那個黑黑的長條物,“諾,這就是電子煙,你以前吸過煙嗎?知道怎麽吸嗎。“我搖了搖頭。隨後她便向我傳授起了有關的知識……


“原來如此,謝謝你告訴我這些”


“嗨,我們都認識多長時間了,還說這些”


“也是,哈哈。”我簡單的開了幾句玩笑。便開始嘗試第一次


起初放入嘴里我並沒有什麽感覺,只覺得冰冰涼涼的,直到開始吸的時候我才感受到了它的魅力,一瞬間我也能理解前排她那銷魂的表情了,雖然可能沒有那麽爽,但對於僅僅14歲的我來說已經算的上非常帶勁了,隨著這股爽勁的還有那鮮甜的水果味,感覺像是西瓜味的,因為她比較喜歡西瓜,這我是知道的。


此時我的心里犯起了難,我想買一個可我媽媽不會答應給我買這個的,即使偷偷買如果讓我媽媽知道,她一定會非常生氣並且懲罰我的!一想到這我的面色便難看了起來,變的郁郁寡歡,想著如何才能獲得一個電子煙。


“你咋了,爽翻了?這表情跟吃了屎一樣難看。”


“哦,沒什麽,第一次感覺有些嗆著了。”


“哈哈,我以為發生了什麽呢,沒事我第一次也是被嗆的難受。”


她一邊大笑一邊拍著桌子回答我。


放學了,那熟悉的鋼琴聲又響了起來,班主任的聲音卻突然插了進來,宣布她決定更改今天的作業。學生嘻嘻鬧鬧的聲音充斥在這所學校里面,放學的時候總是學生每天是最放松的時候。夕陽照耀在窗戶上,照的我臉黃黃的,近看顏色像是熟了的麥子,遠看像是向日葵一樣。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道路上施工的痕跡依舊還在,像是時代的烙印無法消散。旁邊的住戶仿佛吵起了架,聽起來是女主人和她的兒子在爭吵著什麽,好像聽到了有關成績的話題,不過這都跟我無關。這條小道零零散散的,只有我在漫步著,此時我已無法像平時一樣觀察放學路上發生的事情了。


我無時無刻的在想著今天早上發生的事情,如此著迷的原因其實很簡單,這電子煙有種獨特的叛逆感,加上那感覺讓我有些無法忘懷,我有些上癮,所以如果有機會我想我一定會買一個。


又走了一會,距離我家已經很近了,我住在相對偏僻的地方,不過環境很好,沒什麽人,所以比較安靜。天已經有些黑了,太陽已經深深埋在了分界線里面,黑夜籠罩了上來,因為放學時間比較晚,所以幾乎每次走到這里天都快黑了,住在我旁邊的那幾家也在此時亮了起來,像是這座城市的標志一樣,當他們全部亮起,黑夜便不在寂寞。


我的媽媽總是比我先到家,因為她比較重視我的教育,所以都要無時無刻的監督我。我的父親因為工作原因經常出差在外,這也導致我的媽媽每次看起來都有些累,雖然可能都是我導致的吧。


“我回來了,媽。”


“媽?你沒回來嗎?”


我有些疑問的看著空蕩蕩的房間,已經這個時間了,媽媽居然沒回來,我在屋子來回走動,顯得有些不安,直到我看到客廳上的桌子上寫著一張紙條:


“今天在公司有點事,回來的會比較晚,小芹你先吃飯吧,不用等我了,工作結束我就會回去,桌上給你留了錢。”


看到紙條上的字,我的心撲嗵嗵的在跳,因為我想到一種方法,雖然這有些不好,但我顯然已經控制我的欲望。

家里有一些備用的現金,這是我媽媽存的,防止突發事件,不過沒有多少,只有大概五百多,我看著桌上的一百塊錢,心里已經打起來算盤。


我決定偷拿媽媽存的錢和留給我吃飯的錢去買電子煙,這種想法在我心里快速占據了主導地位,我迅速的來到我媽媽放錢的櫃子,迅速地取走了里面的所有的錢。這里的錢媽媽並不會經常看,或者媽媽可能已經忘記了這里的錢,因為我從未看過她繼續存過了,很可能是忘記了,我心里抱著這種僥幸的心理安慰著自己。


同桌她都敢在學校里面拿了,我應該也可以,以後可以直接放在學校,放在家里肯定會被發現。


第二天放學,我便跟著同桌去到了附近的售賣店,購買了一個和她一模一樣的電子煙,我顯然無法壓抑心中的喜悅,心情已經表達在我的臉上,哪怕太陽一直在往下降也無法掩蓋我內心的感情,仿佛這太陽重新升了起來。

我拿起電子煙,頭朝向天空,狠吸了一口,我感覺自己異常的清醒,同桌見我如此便也跟著我吸了起來,我們站在售賣店的門口像是活生生的廣告似的。


我打算讓她幫我保存一天,因為我敢打賭如果我帶回去,不到一小時就會被媽媽發現,而且我也不敢多吸,因為煙味會長時間的保留在我的身上, 因此我打算以後只在早上的語文課上吸……


太陽和往常一樣,準時的在早上升起,不過今天看著有些陰,感覺像是蓋上了一層保鮮膜,模糊的有些看不清前方,只能隱隱約約看清天上的太陽,不過太陽不會在意這些,仍然準時升起。


今天的我比以前早起了一會,因為我有些期待,像是每次在網上買東西時總想趕快看看,或許就是這種心態吧。我趕緊穿上了衣服,快速的完成了洗漱和早飯,媽媽看了看沒說什麽,只不過我感覺她好像察覺到了什麽。


想到這里不免讓我有些擔心,如果媽媽她發現錢少了怎麽辦,估計我會非常慘……加上又拿錢做這種事情。


到了學校我飛快的沖向教室,不過此時教室還沒有人,我頓時慢了起來,手耷拉著向我的座位走去,把書包放好,便懶散的靠在椅子,一會用手撐著一會靠著墻壁,“無聊死了,怎麽都來這麽慢,一個人沒有。”我的心情不免有些煩躁,之前媽媽的表情總是讓我想入非非,我皺起了眉,看著窗戶,窗戶里面有我的臉,稚嫩的臉龐看起來有些誘人,不過這與我的表情不符合,此時我的表情像是一位心事重重的少婦,可能是在想今天中文吃什麽,或者是在想家中發生的一件事情,又或者是之前的煩心事……


外面的樹被風吹打著,樹幹雖然不曾動搖,但樹枝和樹葉都被吹的搖搖欲墜的,像是要倒了一樣,我趴在窗戶上,我的眼前突然出現了一滴水珠,下雨了。大風伴隨著外面的小雨,像是有什麽大事要發生。我無聊的打了打哈氣,此時班里也有一些學生陸陸續續到齊了,不過我的同桌還沒到,她總是這樣拖拖拉拉的,每次都這樣,不過她的成績卻出奇的好,這倒是讓我嫉妒不已。


“喂!看什麽呢,訥;你的電子煙我幫你帶來了。”


“不過你膽子也是夠大的,居然直接放學校。”


“我說,不會是你家人不讓吧。”


熟悉的聲音從我背後傳出,我瞪了她一眼轉過頭來說:“怎麽可能,要是不讓我怎麽可能會去買這東西,你有點腦子好不好。”她眨了眨眼睛沒說什麽,低下頭從包里將電子煙交給了我。


今天因為課程出了些問題,早晨的第一節課被換成了語文,這讓我感到驚喜,心情也變的好多了。


“同學們,這節課還是覆習,覆習嘛,不需要老師過多幹預,有什麽不懂的來辦公室問我就行了,語文最重要的還是要記,要多背。”


這種懶散的語調加上說出的話,讓我一直都覺得語文老師只是想去辦公室坐著休息而已,不過這也沒什麽,本來語文就是這樣的東西。不過我必須要謝謝語文老師的這種懶散,可以讓我趁著這個時候稍微抽一口電子煙。


隨著我的吸入,口中瞬間充滿了清新的香味,與傳統的煙草香味不同,電子煙有種清涼,透徹的感覺。在早上這種剛剛醒來還稍微有些不清醒的時候來一口是最舒服的了,讓我的精神受到了極大的鼓舞


“芹小珍!你在幹什麽?”


突如其來的聲音讓我渾身顫抖,這聲音讓我猛的回頭看去,只見全班的同學都在看我,以及我看到同桌哪無法形容的表情,一瞬間我如同受到了電擊,手腳頓時開始發涼,我的心也如同墜入了谷底,像是臨死前的回光返照,快速的跳著。


“問你呢?你手上這個是電子煙吧,你知道你抽這個會對你身體有危害嗎?


“你還在學校抽“


”行了,跟我來辦公室我們談談吧。”


這位三十多的成熟女性,皺著眉頭,神情嚴肅的對我說,她的眼神看的我直哆嗦,這位班主任是我初三唯一的“大敵“,她的兇狠在於讓我產生愧疚感和羞恥感,我曾問過很多人他們也都有這樣的感覺。


我跟著她來到了辦公室,她穿著一身黑色長裙,腿上套上了一次黑色褲襪,是職場女性一般的打扮,不過在老師這個職業里面卻有些讓人想入非非了,跟在她後面能明顯聞到洗發水的香味以及她身上的體香,讓我心中泛起一絲漣漪,同為女性,顯然她更具有非常成熟的氣質。


她所處的辦公室現在沒有人,顯得冷清清的,我為我的遭遇感到一絲寒冷。她把我領到了她的工位,她沒有說什麽,手上拿著從我這里收來的電子煙,她整理了一下桌上的東西,擡頭看了看我,往常與她的眼神對視,感覺一瞬間就被對方讀取了自己的想法,讓我非常恐懼與她對視。


“說說吧,別傻站著了。”


“你打算怎麽辦?”


“我……對不起,我不該帶來學校的。”


我支支吾吾的說到


“重點是這個嗎?你還這麽小,你應該碰這東西嗎?沒收了!”


“而且你最近的狀態很差,以你的水平努力一下,還是可以考個好成績的。”


“我希望你能反思一下你的行為。芹小珍”


她開始了她的訓話,而我只能低著頭支支吾吾的應付著她的訓話……


“好了,這件事我打算嚴肅處理,你以為我不知道嗎?最近班里有其他人也在碰這東西”


“我會通知你媽媽的,看你最近也沒心思學習,你回去反省一星期再來學校吧。”

我的心思早就飄散在九天之外的我聽到這句話無疑是五雷轟頂。


“別,老師我求你了,別告訴我媽媽,只要是我能做的,我什麽都會做的!”


“什麽都願意做的話,現在就準備接你一下你媽的電話吧,你自己跟她說”


她看著手機,手指在屏幕上敲擊著說道


“喂?老師你好,怎麽了?”


“是芹小珍的媽媽嗎?“


“您自己跟您女兒說吧”


她打開了免提,隨後將手機遞到了我面前

“小芹?小芹做錯什麽事情了嗎?老師。”


“我……媽……我“


老師瞪了我一眼直接說道:“您女兒在學校帶電子煙被我發現了,我打算讓她回去反省三天,您看你有沒有時間來接一下?我想這對她也有好處,她最近也沒什麽心情學習。“


“什麽?!芹小珍!你真是要氣死我,我每天在外面忙來忙去的,你就給我搞這一出,你看我回家怎麽收拾你!“

這是我最不希望從媽媽口中聽到的話,“看我怎麽收拾你“我的腦海里面出現了有關以前的種種回憶,初二有一次因為考試成績不過關,直接被媽媽摁在腿上狠狠的打了一頓,那次媽媽用了家里洗衣服的發刷,疼的我嚎啕大哭,那次讓我記憶深刻,發刷拍打在屁股上”啪!啪!啪!“的聲音以及屁股上的火辣辣的疼,讓我每次想起都不自覺的摸向自己的屁股。


我此時多麽希望時間能夠暫停,永久的停在這一刻,總比回家挨打的好。


“麻煩老師了,我回去一定好好教育她,勞煩你費心了。“


可惜世界不會依照我的想法而改變,媽媽以及老師的聲音仍然充斥在我耳邊。


轉眼間,媽媽就來到了辦公室,她狠狠的瞪了我一眼,卻又無奈的搖了搖頭,讓我趕緊收拾東西,還嫌不夠丟人。我只好趕快回到教室收拾東西,此時以及上到了第二課的一半了,同桌向我詢問情況,我向她說沒事,自己只是要在家反省一周而已。雖然嘴上說的非常輕松,但我只感覺回去等待著我的會是一場腥風血雨。


天上還在下著雨,我小心翼翼的坐上了媽媽的車,與她一起回家。雨拍打在車窗上,我的心情異常覆雜,我好幾次想開口,但都不敢嘗試害怕開口會導致我的後果更加嚴重。外面陰沈的天色,與路上行人的笑容顯得異常不搭,看來只有我是沈重的。


打開家門,媽媽讓我站在茶幾前面,而她自己則坐在了沙發,以一種審問的姿態向我發起了審訊:


“你的錢哪來的?我記得我那天只給了你100吧“


“還有你為什麽要買這種東西?“


“我……拿的……“


“趕快說!“媽媽直接打斷我問道


“我拿的你存在櫃子里面的錢……“


“好啊你,你真是,你真是越來越不像話,你真讓我失望。


“媽媽憤怒的說道,她的憤怒也讓她身上的汗水更加的多和明顯。


“哪你為什麽要買這個?你不知道這個對身體不好嗎?“


“我……我單純好奇想試試,我太無聊了。“


“無聊你就買這種東西?!你真是要氣死我,芹小珍!“


媽媽的怒斥聲,仿佛讓我失去了對身體重心的控制,讓我感覺有些站不穩。眼睛也受其影響擠出了眼淚。


“也好,這次我要讓你永遠都記住這次“


“我要給你一個讓你記一輩子的一次懲罰“


“去把衣服脫了,先去洗個澡。“


我脫下了身上的校服,隨即就是貼身衣物,我將它們從我身上一件件的剝離了出來。

“快點!別慢吞吞的。”


媽媽的催促聲讓我加快了動作,我趕忙脫下了全部的衣服,鉆進了浴室中,認真的清洗著身體的每一寸,媽媽告訴我這是為了讓我的皮膚變的更嫩,使疼痛感升級。不到20分鐘我便從浴室中出來了,我不敢讓媽媽感到任何的不滿防止懲罰的升級。


“穿上這個短袖,還有這個襪子,然後等著。”


剛出來媽媽就讓我穿上這件短袖,這看起來比一般的要小,是媽媽每次懲罰我的時候要我必須穿上的衣服。現在我的上半身只有一件短袖,下半身穿著一雙白色中筒襪。


穿好後,我便看到了桌子上的戒尺以及藤條。讓我有些眼花繚亂,仿佛要暈過去一樣,我無法想象這兩樣東西打在我的屁股上會是什麽感覺。想來會比電子煙更加提神。


“過來。”媽媽平淡又不失威嚴的聲音傳到了我的腦海里面,隨後我便像受到命令一樣


機械般的朝媽媽坐著的沙發走去。


“說說自己為什麽挨打?”


“因為偷錢,因為吸電子煙……”


“錯了,不是因為你偷錢,不是因為你吸電子煙,而是你對自己的健康不在乎。”


“趴過來。”


我緩緩地趴了上去,身子在沙發上,腳尖撐在地板上。媽媽將手掌放在了我光滑的屁股上,洗過澡後讓我本就細嫩的屁股變得更加稚嫩,仿佛使勁按下去,就會讓皮膚破裂開。


媽媽用手在我的屁股上不停的揉來揉去,仿佛不急著懲罰我,這種感覺比直接打下去更煎熬,奇跡般的讓我想要趕快開始。


“啪!”突如其來的一下打的我渾身一顫,我的屁股隨著媽媽的巴掌落下,瘋狂的抖動著,屁股上也迅速的透出了一絲粉紅。


媽媽的巴掌開始不停的在我屁股上有節奏地落下,連續拍打著我嬌嫩的屁股。我能聽到拍打發出的巨大聲響,在客廳里不停遊蕩。


“啪” “啪“ ”啪“……


媽媽的巴掌每次落下,都會讓我的屁股傳來一陣火辣辣的感覺,我感覺我才挨了二十多下就已經疼的有些受不了了。


現在趴在媽媽腿上的我,顯得無比絕望,這種場景顯然是無法逃脫的,只能被媽媽按在腿上接受懲罰。十四歲嬌小的身體在媽媽的腿上仿佛 任人擺弄的玩偶。


“啪!啪!啪“


巴掌如早晨的小雨,雖然不強烈但都正中目標,我的雙腿開始上下擺動,希望通過這種動作來分散痛感。我的嘴里也不斷蹦出嘶嘶聲。


“啪!啪!啪!“媽媽每次都是輪圓了手臂向我的屁股抽來,面無表情的仿佛像一個機器人在執行任務,不過隱隱

約約還是能看到眼中的憤怒。


我從沒想過僅僅巴掌會這麽疼,以前的話即使用戒尺也就跟現在差不多,媽媽是真的生氣了,像是一位母親在用她自己的方法來詮釋自己的不滿。


媽媽的手按壓在我的背上,仿佛一座大山,隔絕了我與自由的道路。“腿別動!老實反省!“媽媽嚴厲的聲音在我身後傳來。很顯然,我試圖緩解疼痛的扭動和掙紮被嚴厲的巴掌和訓斥聲壓制了下去。趴在媽媽腿上的我別無選擇,只能用乖乖的努力撅著自己可憐兮兮的屁股,接受媽媽的責打。


“啪,啪,啪……“


熱身在媽媽快速的啪打下結束了,而我的屁股也變成了粉紅色,微微有些偏紅的狀態,用手貼上去能感覺到滿滿的熱量。


“站起來,跪在沙發上,雙腿並攏,手撐在沙發背靠上面。“


真正的懲罰要開始了,媽媽要我跪在沙發上,我緩緩的把腿擡了上去,順勢把手撐在背靠上,小心翼翼的把雙腿並攏,套在腳上的白色中筒襪也因為剛才的啪打,顯得濕噠噠的,看著倒是有白里透著紅的感覺。媽媽正站在我旁邊,手里拿著小時候買的戒尺,上面還寫著類似三字經的東西,臉上嚴肅的表情讓我不敢多看。整個客廳因為我的錯誤顯得無比清涼,平時會因為各種問題發出的聲音在此時或剛才也都沒有出現過。或許是媽媽的巴掌聲掩蓋過去了吧。


“接下來用戒尺打你100下,自己數好。“


聽到100的時候我頓時感覺自己可能要趴著睡覺了,我難以想象媽媽在生氣時,戒尺的威力,不過馬上就能體會到了。


“屁股撅好,別歪著,腿伸直,頭低下去。“


媽媽不斷在糾正我的動作,仿佛想讓這一次懲罰完美無缺,像是在擺弄一件藝術品一樣仔細。


媽媽把戒尺放在我的屁股上不停的摩擦,並會敲擊那麽幾下,可能是在提醒我注意力集中吧。冰涼的戒尺在我熱騰騰的屁股上顯得是那麽明顯,讓我渾身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貼在我屁股上的戒尺。


“啪!“戒尺的聲音遠比巴掌要清脆,聽起來像是一盆大水狠狠灑在地面上一樣。我被嚇了一跳,沒想到直接開始了。


“一!“這一下使我的面部表情開始失控,像是3D建模中程序突然出現了錯誤一樣。不過我卻不敢不報數,因為我

相信如果我不報的話一定會更慘。


“啪!二!“ 


“啪!三!“


“啪!四!“


“啪!五!“


……


戒尺的疼痛遠比巴掌拍打來的更持久,這讓我的屁股更加發燙。隨著“啪啪“的聲音傳來,我也無法壓抑情緒開始抽泣了起來,眼中隱隱溢出的淚水也滴在了沙發上,顯得異常明顯,像是早晨的雨滴,渺小卻清晰。


“啪!啪!“媽媽的戒尺輪流抽向我的左右兩瓣屁股上,掩蓋了媽媽留下的巴掌印,留下了戒尺的印記。


“啪!啪!“媽媽的責打無情的持續落下,像是上了發條,每次我報完數總是精準的落下,往我的屁股上增添著紅暈。


“嗚嗚嗚……媽媽我知道錯了!我知道錯了!我不敢了!原諒我吧!“


我的求饒聲顯得是那麽蒼白無力,媽媽並沒有理會我,只是讓我注意報數,並用戒尺來對我的求饒進行了回應。


“啪!啪!啪!啪!“媽媽打的實在是太疼了。我嘗試翹起由白襪包裹著的小腿,來分散注意力,並嘗試用腳擋一下,可回應我的是媽媽抽打在我腿上的戒尺,媽媽用行動告訴了我她不容許這種行為:”用腿擋,再加二十下!"我臉上的表情扭曲在了一起,眼淚與鼻涕混在了一起,我只能容忍臉上的液體在皮膚上不停地下流。


“我臉上的表情扭曲在了一起,眼淚與鼻涕混在了一起,我只能容忍臉上的液體在皮膚上不停地下流。


“啪!六四!啪!六五!”


“嗚嗚嗚……媽媽別打了……我保證以後不敢了……”


我用含糊不清的求饒來渴求原諒,不知道媽媽有沒有聽清楚,她現在應該只能聽到報數聲吧。


“真是不像話,你看你還有沒有個女孩樣!?”


“我對你的要求明明已經很低了,你卻老是傷媽媽的心。”


“而且你還做這種事情,吸電子煙會讓你身體壞掉的!”


媽媽的聲音像是在為戒尺抽打在屁股上聲音伴奏一樣,讓我徹底的哭了出來。


“嗚嗚嗚嗚嗚……對不起媽媽……我一定改不這樣了。”


“啪!嗚嗚嗚,七十三!”


我的身體開始了晃動,腿上的小動作也不斷湧現,媽媽的戒尺讓我深刻的體會到了什麽叫刻苦銘心的疼痛。


“說了,讓你別亂動!”媽媽邊說邊用手臂攬住了我的整個腰,使我不能動彈一絲,隨後就是清脆的“啪!啪!”聲,媽媽使勁的用戒尺朝我的屁股打來。“啊!啊!嗚……” 戒尺的抽打讓我叫了出來。


媽媽的戒尺集中在我的臀中間已經大腿和屁股的交接處,雖然我無法看到屁股具體的情況,但隨著媽媽戒尺的一下下抽打,我估計屁股已經變得紅腫了。


戒尺繼續有節奏的抽打著,“啪,啪。”的聲響讓我疼的眼淚直往外流,戒尺猛的抽在屁股上,又快速的收回去,隨即就拍在另一掰屁股上。讓我的哭喊聲,充斥在整個客廳。


“啪!啪!”聲和我帶著哭腔模糊報數的聲音,讓我只感覺羞恥,我不知道鄰居有沒有可能聽到,不過想來也不會吧,這附近畢竟沒什麽人。因為之前的動作,讓汗珠不斷從全身冒出,侵蝕了我上半身的短袖。


“啪!啪!一百!嗚嗚”


伴隨一百下的結束,我還要承受20下的加罰,想到這個我的哭喊聲也愈發的大了起來,不知道20下之後媽媽會不會繼續懲罰我,現在的我只能趕快承受這最後的20下戒尺。


“啪!一百零一!”


“啪!一百零二!”


“啪!一百零三!”


……


這最後的二十下顯得是那麽難熬,媽媽似乎看穿了我的小心思,與之前的快速抽打不一樣,這二十下每一次落下都要有幾秒的停頓,這幾秒的停頓足夠讓我充分的吸收疼痛感。


每一下所發出的拍打聲都直擊我的心靈,像是無法聽到其他聲音一樣,完全沈浸在了媽媽的戒尺之下。


“啪!一百一十九!”


“啪!一百二十!”


我緩緩的松了口氣,頭也隨著喘息而沈了下去,並攏的腿也松開了,翹起的屁股也收了回去。


“去墻邊跪著,等三十分鐘再回來收拾你。”


媽媽不緊不慢的說到


“還要……還要打嗎?”


“肯定啊,這才幾下,不是說了這次要讓你記一輩子嗎?”


“還有一百下藤條,先去哪跪一會吧。”


我的身體止不住的有些發抖,我記得我還沒有承受過藤條的抽打,還不知道是什麽感覺,以前最多也就被媽媽用手和發刷打過,今天才挨過戒尺。


我知道我無法逃避,只能抓緊去墻邊跪好。媽媽將戒尺放在我的屁股縫里面讓我夾住,掉了就要加罰10下。這讓我必須聚精會神的跪著,無法算的上真正的休息,需要用力氣夾住屁股縫里面的戒尺。


此時已經快到中午了,我用余光看了看墻上的表,此時的時間是11點左右,媽媽應該在準備做飯了吧,或者在忙工作。也可能是單純的打我打累了……


我罰跪的位置正好對準窗戶,外面的陽光如聚光燈一樣照射著我的屁股,緋紅的屁股在太陽的光照顯得異常耀眼,像是屁股樹上熟透的屁股,上面的光澤是那麽的富有生命力。腫痛的屁股加上太陽光的照射更疼了,嬌嫩的屁股在經過一陣調教下,被光照灼燒著。


墻上的表,秒針正不停的往前走,發出的聲音在我耳邊不停的回響,因為我需要不斷集中精神以防止屁股縫里面的戒尺不掉出來,所以我對周圍發生的動靜非常敏感,我聽到媽媽似乎很忙,她一會翻著什麽一會又跑去廚房切著什麽。我的頭深深的埋在墻壁之中,我只想趕快結束這一切。


半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我屁股上的紅腫也逐漸消去,恢覆到之前白白嫩嫩的狀態,十四歲的恢覆力是那麽的不可思議,剛才的狂風暴雨拍打在上面,現在卻像什麽都沒發生一樣。


媽媽回到了客廳,她的表情顯得是那麽疲憊,但又透露嚴厲。


媽媽讓接著讓我保持剛才的動作,讓我跪在沙發並用手撐著。不過這次雙腿不需要並攏了,而是張開。我的臉抹上了一絲紅暈,感覺臉熱熱的,張開就意味了自己那純凈潔白的私處要完全暴露在媽媽面前。


 “嘩!”的一聲,猶如激流中的水被切開一樣,隨後就是“啪!”的一下猛猛的抽在我的屁股。細細的藤條在我屁股上留下了一道痕跡……“啊!一,好疼……嗚”


剛說完就又聽到“咻”的一聲隨後我的屁股就像是被撕裂了一樣,疼痛感直沖我的腦門,讓我眼前感到一陣頭暈目眩。經過休息的臀部顯得更加柔軟,而藤條在這種皮膚上疼痛感更強,仿佛要穿透我的皮膚,直擊我的內心。


“咻;啪!咻;啪!”


……

藤條一下下的狠狠抽打在我的屁股上,時不時還會抽到大腿,疼的我踹不上來氣。


“嗚嗚嗚……媽媽輕……輕一點……求你了,藤條太疼了!”


我向媽媽苦苦地哀求著,可惜媽媽並不會因為我的哀求而停下手中的藤條,也不可能停下鞭打我的屁股。


“咻;啪!三十一!”


“咻;啪!三十二!”


顫抖的大腿與被藤條抽打而抖動的屁股顯得是那麽協調,像是商量好的一樣。僅僅三十幾下就讓我充分的體會到了藤條的厲害。


懲罰仍然在繼續,我相信我的屁股已經布滿了由藤條留下的痕跡,縱橫交錯讓白嫩的屁股變得紅腫起來。


“咻!啪。啊啊!”我疼的大叫起來,這一下抽到了我嬌嫩的私處,瞬間就疼的我咬緊牙關。


“咻;啪,五十!”


終於打到一半了,我在心里安慰著自己。


“還有五十下,屁股撅好!”媽媽邊說邊用藤條在我的後背上掂了幾下,讓我擺好姿勢,準備迎接剩下的五十下……


“咻!啪!”媽媽的力度明顯的加大了,我哭的也更加大聲了,此時的我顯得是那麽的狼狽,與早上的我完全不像一個人。


“咻!啪!嗚……五十七!”


“咻!啪!嗚……五十八!”


我相信如果沒有剛才的休息此時我的屁股絕對會變成紫紅色的,或者被打的滿屁股血也說不定。不過媽媽可能考慮到我還小所以讓我的屁股休息了一會,不過或許只是想讓我的疼痛最大化……


“咻;啪!咻;啪!咻;啪!”


媽媽嚴厲地抽打著我那可憐的屁股,每一記藤條都使足了力氣,我從沒想到媽媽的力氣這麽大,之前挨打的時候感覺也從沒這麽疼。


“真是的,累死我了,你知不知道我因為你這件事情,今天特地跟公司請了假。”


“你就不能乖一點嗎?!”


“咻!啪!六十一!嗚嗚嗚……對不起,我只是好奇……”


“好奇?有你這樣的嗎?”


“咻!啪!六十二!啊!疼……嗚媽媽我錯了。”


“你想想我為你廢了多大的功夫,我這麽忙還不是因為你?”


“咻!啪!六十三!嗚……嗚……嗚……”此時的我只知道哭泣了,因為我的內心也泛起了一絲漣漪,我做的確實太

過分了,我不應該這樣做的,想到這些不免讓我感受到了無比的愧疚,就連藤條抽打在屁股上的疼痛也無法掩蓋

我此時的愧疚感。


“咻啪!咻啪!咻啪!”可能是媽媽覺得時間有點長了,抽打的頻率開始變快了,我報數的聲音也隨著頻率而改變,不過從嘴里蹦出來的字像是燙嘴一樣,像是直接一股腦倒了出來一樣。


“咻啪!咻啪!咻啪!”


……


“嗚……九十”終於九十下了,我的內心不免感到竊喜,臉上的表情也不再是那麽的痛苦了,畢竟痛苦總有過去的那一刻。


“最後的十下,好好反省。”媽媽冷冷的說到。


“呼!啪!啊!為什麽……這麽疼”


“最後的十下用粗藤條來打。”媽媽面無表情的說道


“呼!啪!嗷!”與之前的細藤條不同,這種又粗又硬的藤條打在屁股上穿透力度更強,加上媽媽快速的揮動,簡直就像惡魔的撕咬,讓我直接吼了出來,仿佛要將我的靈魂從我的肉體抽離。


“呼;啪!呼;啪!呼;啪!”每一次抽打都伴隨著我的鬼哭狼嚎,這簡直可以算是我人生最難熬的時候了。


“最後五下準備好。”


說完,媽媽就揮下了手中的粗藤條,向我一片狼藉的屁股狠狠的抽來,此時的我不知道,這個時候我的屁股上已經布滿了藤條留下的痕跡,大腿根也散布著零零散散的痕跡,因為我的亂動,就連我的私處也能感覺藤條留下的疼痛。


“呼;啪!九十六!”

“呼;啪!九十七!”

“呼;啪!九十八!”

“呼;啪!九十九!”

“呼;啪!一百!”


我如釋重負的松了一口氣,責罰結束了。


我看著客廳里面的鏡子,鏡子里面的屁股滿目瘡痍,從上到下全是由藤條留下的痕跡,底色則是戒尺殘留下的絲絲紅暈,我的屁股此時已經紅腫的大了一圈,只是把手放上去都會疼的讓我直咬牙,嘴里繃出嘶嘶的聲音。


“趴上去,我給你敷藥。“

“嗚……謝謝媽媽。”我順勢趴在了沙發上,媽媽的用她哪溫暖的手輕輕在我的屁股上塗抹著藥膏,另一只手則放在了我的頭上。

“疼不疼?”

“嗚……疼……”

“下次還敢不敢了?“

“不敢了……“


此時天已經黑下來了,媽媽正對我的屁股塗抹著藥膏,而我享受著媽媽的另一只手,媽媽一邊說話一邊用手撫摸我的頭頂,之前我還在想結束之後媽媽會不會對我進行第二次責罵,結果是我多慮了。


……


“不過,介於你的這次行為,這種懲罰還是有些太輕了,在家休學的一星期我會幫你補一下之前拉下的進度,哼哼,你要是不認真的話,就只能再來個這麽幾次了。“

“啊?休學還要學習嗎……“

“啪!“媽媽塗抹藥膏的手,隨手就給了我腫腫的屁股一巴掌。

“嘶……疼,媽媽“

“怎麽,你還想在家玩一星期嗎?“媽媽嚴肅的盯著我說道

“嗚,我開玩笑的,放心吧我肯定認真學習,不會讓媽媽失望的。“

“哼,這還差不多。對了,你想吃什麽?“


……


晚上,房間內。

我正趴在床上,如我所料,今天的我必須趴著睡覺了或許明天乃至整個星期……

不過說不定這次真的會讓我記一輩子吧。

不是因為媽媽嚴厲的責打,我想是因為媽媽在懲罰結束後給予的安撫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