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米浴攜手的三年(2)—熬夜可不是好習慣哦 (Pixiv member : SLHQ十六虹桥)

 距離和米浴簽訂專任協議已經過了一周了,所有的訓練都在有條不紊地進行著,有時候不得不感嘆米浴是很有天賦的馬娘。


久違的午休時間。


現在的米浴正在我的訓練員辦公室中看繪本,我今天也難得沒有什麽事務需要處理。不由得感嘆,特雷森學院的確工資優厚,待遇極佳,但是工作實在繁重,它是懂如何壓榨我的剩余價值的……不過,如果是為了馬娘,那一切都是值得的。能力越大,責任越大,我確信我的能力確實很優秀就是了。


米浴坐在對面的沙發上,手里正捧著一本繪本在專心致志地閱讀,兩只大大的耳朵時不時地晃動,仿佛正讀到一些有趣的情節。嗯~這孩子專心的時候也很可愛。


我從椅子上站起身來,悄悄地走到了米浴的身後,湊過頭去試圖看看手里的繪本。


感受到我氣息的靠近,米浴忽然回過頭來,“姐姐大人……你有點嚇到了我呢……有什麽事可以直接跟米浴說的啦……”臉上卻並無一絲不悅。


馬娘的聽力也許沒有想象中好那麽靈敏……也有可能是因為米浴太專注了?“抱歉抱歉~不小心嚇到米浴啦~話說回來,米浴在看什麽?”我有些好奇地詢問米浴。


米浴把薔薇花紋的金屬片書簽夾到書中合上,把書輕輕放在了桌子上,稍稍整理了一下裙角,坐正回答我說:“我在看繪本,這是米浴最喜歡的一部,叫做《幸福的藍薔薇》。”


藍薔薇啊,我用余光看著米浴頭上戴著的藍色薔薇和深藍色禮帽發飾——嗯……她是真的很喜歡藍薔薇呢~


並沒有在意我的目光,米浴開始娓娓道來:“故事是從一座種滿許多薔薇的庭院開始。里面有各種顏色的薔薇,是座能為造訪的人帶來幸福的庭院。”


“不過……”米浴話鋒一轉,“在某一天,那座庭院里長出一朵沒有人看過的藍色薔薇花蕾,之後周圍的薔薇和前來賞花的人的都說藍色薔薇感覺很詭異或者一定是不幸的花。”


有些惋惜地低下頭,米浴繼續向我講述故事的劇情:“後來,藍薔薇也覺得自己是一朵沒用的花,就逐漸枯萎了……”


“啊!不,不過,故事不是這樣就結束了哦。後來大姐姐來到了枯萎的藍色薔薇面前……”說著,米浴雙手合握成祈禱的樣子,語氣也漸漸興奮起來。


“大姐姐?”有些意外的我皺了皺眉頭。


”沒錯,是個心地善良,笑容非常和藹的人。那個人一發現藍薔薇的花蕾,就笑著說:哇,竟然是藍色的薔薇,真漂亮!一定會開出很美的花朵!請務必讓我買下!之後,大姐姐幫快要枯萎的藍色薔薇換了一個花盆,每天和它說話,成功讓它開出了美麗的花。藍薔薇,後來被裝飾在大姐姐家的窗戶邊,讓經過的人們都感到滿滿的幸福。”


雖然並不是很新穎,但是確實是非常溫馨的劇情,我不由得感嘆道:“確實是很棒的繪本呢。”


“欸!訓練員也這麽覺得麽!?嘿嘿……好高興!”米浴有些難以置信地笑著,臉頰上泛起了紅暈,“小時候,第一次看到這篇故事的時候,米浴就覺得,也想變得像這朵藍薔薇一樣。不想當會讓大家不幸,沒用的孩子……而是要成為,能讓大家感到幸福的藍薔薇。在米浴開始這麽想的時候……母親帶米浴,去看了比賽。”


“賽場里有好多人……米浴因為不想給大家添麻煩,平時都是乖乖待在家里,所以那時候看得真的是眼花繚亂。”米浴有些興奮地繼續說道,“不過,米浴即使如此也記得還是很清楚!身邊的所有人,都滿臉笑容地看著比賽,支持的對象,努力獲得比賽勝利後……大家都會露出非常幸福的表情。所以……米浴,也想成為那樣的存在。”


“不想當會讓大家不幸的,沒用的孩子……而是要成為,能讓大家感到幸福的賽馬娘。”米浴把兩只手交疊放在胸前。


“米浴一定可以的!”沒有多加考慮就說出這樣的話。


“訓練員?嘿嘿……嗯……謝謝!米浴,會努力訓練的!!”露出天真笑容的米浴,元氣滿滿地回應道。


後來,米浴就推薦了很多繪本給我看,連辦公室的書架上都擺上了不少的繪本。


平常的一天,下午。


“唔?今天好像下雨了?”我打開我的筆記本電腦,在學院系統里查詢可用的訓練場地。作為新人,我自然不如很多資深訓練員有經驗,呈現我眼前的時候一片一片用紅色標注為已預訂的訓練場地。


“罷了罷了,今天幹脆就以觀看競賽錄像作為學習內容吧。”我一邊在電腦上記錄著,一邊從數據庫里調取著比賽錄像。


“下……下午好!姐姐大人!”訓練員室的門把手輕輕轉動,米浴向里探進小腦袋,用小小的聲音向我喊道。


“啊呀……這個時候了嗎?”有些手忙腳亂地整理了自己的衣領,我向米浴揮著手招呼她進來,“今天下午下雨了,所以今天的訓練的內容就以看錄像為主吧。來,這邊坐。”


有時候不得不感嘆秋川理事長的大手筆,連訓練員室都裝配了這麽大屏幕的顯示器,大概是早就想到了會發生這種情況?


米浴進入房間後,坐在了沙發上。稍微端詳了會兒今天的米浴……感覺似乎不是那麽有精神?而且制服上……


我站到沙發身後幫米浴打理著制服的領口和領結。“唔哇!姐……姐姐大人,你在幹什麽啊?”米浴明顯嚇了一跳,在沙發上打了個激靈。


這都沒注意到我麽?馬娘的感官不是比人類要敏銳很多麽……我用手指輕輕捋著領口:“當然是在幫米浴整理一下衣服啦。要稍微注意一下個人形象哦?”


米浴只是坐在沙發上,有些漫不經心地回應著。


“米浴……你看上去有點沒幹勁呢……是發生了什麽嘛?”我有些擔心地問道。


“沒有!沒有!”米浴突然坐正,兩只手慌亂地在面前揮著,“米浴什麽事也沒有哦?真的很好哦!”


唔……大概是錯覺吧。隨後我開始布置接下來的任務:“米浴,今天下午的訓練任務是賽事智力訓練,你要觀看這些比賽錄像,好好研究一下跑法和比賽節奏哦,記得做筆記哦,我待會兒回來檢查哦?”


雖然感覺放米浴一個人在訓練員室不是那麽合適,但我現在的確有事需要去和駿川小姐交流交流。米浴只是輕輕嗯了一聲,隨後拿出筆記本和筆,從我這里接過遙控器,準備觀看比賽錄像。


話說……真的沒問題嘛?不過米浴是乖孩子吧……


交流過後。


似乎是一個很熱情的記者呢……不過確實URA是秋川理事長牽頭創立的給予賽馬娘展示平台的賽事。很多記者關注也是情有可原。雖然不知道為什麽駿川小姐會讓我去和記者交流就是了。


有些奇怪的采訪呢,哎,感覺接下來會多很多工作呢?我有些憂愁地思慮著未來的生活,八成和記者對接的任務也會壓到我身上吧……不過,工資也會漲的吧?有時候不得不說,換個角度思考問題,就會覺得突然前途一片光明呢。


“米浴……我來檢查一下……”輕輕轉動門把手打開訓練員室的門……聽說這扇門連山姆大叔的小蒂姆火箭彈都炸不開來著……咳咳,扯遠了。我緩緩走進房間,有些出乎意料看著訓練員室里的場景,顯示屏上的錄像早已經播完暫停,似乎還是第一個錄像?!


走到米浴身邊,桌上散落著文具,筆記本上的字跡只有寥寥幾行……最後兩排也是歪歪扭扭的,而米浴則躺在沙發上,很顯然早已經進入夢鄉。


米浴靠在沙發上,嬌小的身體略微傾斜,溫潤的嘴唇微微張開著,長長的睫毛不時眨動,兩只眼睛緊緊閉著,發出細微的呼吸聲,小小的胸脯上下起伏著,唯獨臉色顯得有些蒼白。


我放棄了叫醒米浴,從邊上拿來我的毯子給米浴輕輕蓋上……真是的,這樣毫無防備地睡在沙發上可是會著涼的啊。看著米浴的睡顏,憐愛的心情很快戰勝了我對她睡著而生氣的情感,待會兒稍微懲罰一下她好了。


我坐在自己的椅子上,打開電腦,開始接著辦公。


仍然是鞍馬越綺的訓練員室,傍晚。


米浴睡了幾個小時後終於醒過來了,剛睡醒的她似乎還有點脫線,沒有搞清楚現在的狀況,有些不知所措地開始打量周圍的環境。


我假裝沒有注意到蘇醒的米浴,而是繼續在鍵盤上敲著,制定接下來的訓練計劃。


米浴突然意識到了什麽,把頭轉向屏幕,然而,屏幕早已經為了省電被我關掉了。看著自己草草記錄下的筆記,米浴有些慌張地看向我的方向。


“那個……訓練員……米浴好像太累睡著了呢……沒有能完成今天的訓練任務。”米浴有些抱歉地低著頭站在我面前,耳朵無精打采地耷拉著,兩只手不知所措地放在身前。


“沒關系哦,米浴一定是最近訓練太累了吧?有點睡眠不足吧?我會調整一下訓練計劃的。”沒有擡頭的我繼續修改著訓練計劃,“先去吃飯吧,今晚開個外宿申請到我家里繼續沒完成的任務吧。今日事,今日畢嘛。”


用余光瞥到米浴的嘴唇動了動,似乎想說些什麽,最後又馬上停下,回答了我的要求:“嗯……訓練員,米浴知道了。”


鞍馬越綺的公寓。


米浴很老實地坐在沙發上觀看著比賽錄像,同時還一邊在進行記錄。在我看上去,就好像一個犯錯的孩子一樣乖……雖然米浴本來就是個乖孩子就是了。


不過還好我並沒有布置那麽多的智力訓練,所以不到七點半,米浴就把手上的事情全部做完了。


似乎有些不知所措……米浴仍然攥著衣角坐在沙發上,臉上流露出緊張感。畢竟,今天可是疏忽了訓練呢?怎麽可能能夠面不改色地繼續玩樂呢?


假裝絲毫不在意米浴今天在學校訓練時睡著的事情,我喊米浴來吃飯。吶,雖然並不是什麽好廚子,但是作為常年單身一族,我對自己的廚藝還是多少有點自信的。


桌上的飯菜還是比我平時一個人吃的要豐盛的多,主食是米飯……大米吃米飯……怎麽想都是很有趣的事呢……順便炒了個菠菜,中華料理對我來說還是相當簡單易上手的,根本不用考慮什麽工匠精神就是了。葷菜的話,做了一個生姜燒肉,其實說白了就是一個很簡單的牛肉飯定食。順便炸了幾個天婦羅,半成品還是很方便的,這點同樣適用於味增湯。當然,米飯蒸了很多,畢竟聽說我的擔當馬娘也是食量驚人的馬娘呢……


坐到餐桌前的米浴很快就忘記了自己今天犯的錯誤,“我開動了!”,然後拿起筷子開始大快朵頤。


“米浴,飯粒沾到嘴邊了哦?”米浴聽到提醒後,突然擡起頭來,剛要準備問什麽,我便已經趁機把手伸到嘴邊拭去了米浴嘴邊的飯粒。


不得不說,米浴的飯量的確很驚人,蒸好的米飯居然全部被消滅凈盡了。我在飯桌上撐著自己的下巴,稍微靠近米浴後一臉笑意地問道:“米浴吶~你還記得今天下午你在訓練員室里做了什麽麽~”


有些戲謔的口吻。


米浴突然楞住,眼神有些慌張地在看著我,估計在思考我為什麽又想起來這件事了吧。“唔……當然記得……米浴是個壞孩子……在練習時間打瞌睡睡著了,沒有完成自己的的任務,犯了很嚴重的錯誤。”


“嗯很~然後呢,米浴~知道該怎麽做了吧?”我有些玩味地看著米浴。


米浴的臉已經紅得仿佛能冒出蒸汽了,似乎生米就要煮成熟飯了呢,這個詞用在這里絕對沒有什麽特別的意思哦!


我坐到了沙發上,米浴很知趣地站在我面前。


“嗚……那個……壞孩子米浴應該被姐姐大人懲罰……”似乎因為羞恥而有些顫抖,米浴繼續斷斷續續地請罰道:“請姐姐大人懲罰米浴……”


“嗯嗯~那麽,米浴知道自己應該被怎麽懲罰麽?”打趣地問著米浴。


“嗚……很羞恥的啦!”米浴明顯很窘迫,低著頭不安地來回攥著自己的衣角,隨即又下定決心說道:“請姐姐大人打……打……米浴的屁股,好好地懲罰米……米浴這樣的壞孩子!”


很滿意地點點頭,我輕輕將米浴放倒在我的腿上趴著,用大腿把米浴滾圓的臀部頂在腿上。


米浴乖乖地趴在腿上,一陣強烈的熱意湧上了米浴的臉頰,把米浴的臉蛋兒染地更紅了,洶湧的羞恥感從心底噴湧而出,似乎要把米浴給淹沒。


一邊用手輕輕撫摸著米浴的後背,溫柔地安撫著腿上的馬娘;另一只手則熟練地掀起米浴的制服裙子,輕輕拉下了米浴純白的胖次,露出了渾圓的屁股。


“嗚……”趴在腿上的馬娘有些難堪地哼唧著,強烈的羞恥感不斷沖擊著米浴的思緒。羞恥感作祟下,米浴小小的身體在我身上微微顫抖。


並沒有在意這些,只是落下了第一個巴掌——“啪!”——腿上的馬娘因為沖擊感猛地一抖,隨即把腦袋埋在了自己兩條胳膊中間。


啪~啪~啪~啪~


節奏緩慢地一下一下拍擊著米浴的屁股,雖然力度並不大,但並不是可以隨便忽視的程度,這樣的懲戒可以帶來綿長的疼痛,來讓米浴好好反思自己的錯誤實在是最合適了。


啪~~啪~~


考慮到米浴的性子,我把手掌稍稍並攏,盡量在米浴左右兩邊臀瓣來回拍擊,適當放慢了節奏。

啪~啪~


米浴感覺自己的屁股被姐姐大人的手懲罰著,疼痛感並沒有那麽強烈……腦子里被自己姐姐大人愛的懲戒填得滿滿的。一下……兩下……三下……已經不知道姐姐大人的手掌親吻了多少次自己的屁股,米浴只感覺自己的臀部上熱意不斷加強,特殊的掌法帶來了溫暖的包裹感,讓米浴沈浸在了被懲罰的被安慰的溫暖中。


“米浴知道自己犯了什麽錯誤嘛?”盡可能用嚴肅的語氣問著米浴問題。


“嗚啊?”米浴像是從從夢中驚醒一般,大概兩三秒才反應過來,“因為米浴今天在應該進行智力訓練的時間睡著了……沒有正常完成姐姐大人布置給自己的訓練任務……”


嗯嗯,看來已經充分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了呢~我逐漸些微減少了手上的力度。


“那麽,米浴為什麽今天下午會這麽困呢?”我試圖繼續尋根刨底。當然,手上的動作已經換成了撫摸的手法,開始輕輕按揉米浴柔軟細膩的臀肉。嗯-熱乎乎的呢……


“因為……”米浴明顯有些遲疑了,雖有很小聲地說道:“是因為晚上熬夜看繪本的原因……畢竟……新的繪本劇情和畫風都非常精彩……所以這幾天就有點睡眠不足了……”


“原來是這樣……”輕柔地撫摸著米浴的發絲,我開始輕輕說教道,“雖然米浴看繪本是非常可愛的興趣愛好,但是還是不能影響到自己的主業哦?”


“所以說,接下來會繼續懲罰米浴的,稍等一會兒。”留下有些意外的米浴趴在了沙發上,我先離開了一小會兒。


訓練員暫離中。


古代歐洲的馬匹市場中,商人會在馬兒的肛門中塞入一塊去皮的生姜,馬兒會因為姜汁的刺激而躁動,從而展現出富有活力,精神四射的樣子。


這是第一段歷史。


同樣在馬娘歷史博物館中,也記錄著一下第二段歷史。馬娘在古早時期都是被視作吉祥難得的存在被對待。然而人性有時必然是罪惡的,馬娘們擁有著出色的速度,耐力,力量,根性和智力,在實際歷史中往往被歧視和差別對待,甚至被當作牲畜用於戰爭和奴役。


而我手上握著的就是一把“馬鞭”的不完全覆制品。大幅度削減了它的破壞力,使得這樣一把鞭子不僅不會對馬娘造成過大的傷害,而且也能用在普通人類身上……變成了充滿情趣的道具……當然,打在身上還是相當疼的。


另外,我在廚房里取了一塊拇指大小的生姜,用小刀仔細地削去了生姜外表粗糙的皮。濃烈的刺激性氣味湧入了我的鼻腔,讓我想起了曾經大學里在實驗室里的消毒水味兒。姜汁粘在我的手上,刺激得我的手指頭都有些生疼,更別提待會兒把這塊兒姜用在米浴身上,想想都覺得有那麽一絲可怕。


回到米浴的身邊,米浴很顯然早已經嗅到了生姜的味道,趴在沙發上回過頭來疑惑地看著我。


“既然米浴因為熬夜看繪本導致自己白天沒精神,那麽就用生姜來懲罰米浴好啦~來讓米浴好好地“恢覆精神”呢~”用略顯輕佻的語氣說出了讓米浴有些疑惑和不解和話語……顯然米浴並沒有明白這是怎麽個懲罰方式。


稍微分開米浴的雙腿,米浴的下半身一覽無余,兩瓣屁股間隱約可見的菊穴,以及兩腿間粉嫩的蜜裂。扒開米浴的屁股,輕輕用手指轉著圈撫摸著米浴的菊穴。


“姐姐大人……這樣好害羞……感覺……要變得奇怪起來了。”趴在沙發的馬娘感覺自己的臉頰燙得過分,後竅傳來的酥癢感讓她被迫放松了身體。


“稍微忍耐一下哦,米浴~”趁著米浴的放松的間隙,我把用凡士林潤滑過的生姜迅速插入了米浴的菊穴。稍微感到了姜的前端傳來的阻力,生姜順利沒入了米浴的菊穴。


“嗚哇……好奇怪的感覺,感覺火辣辣的……”米浴突然抽動了一下小小的身體,隨即以小小的聲音驚叫起來,用余光看到米浴在感受到後竅的異物感後臉蛋兒變得通紅,仿佛頭頂能冒出蒸汽一般。


“米浴乖哦~”輕輕撫摸著米浴的腦袋,“接下來是最後的懲罰哦。因為米浴不認真對待訓練,還熬夜看繪本,這是很惡劣的行為呢。所以說這次的懲罰也會稍微嚴厲一些,最後是十下馬鞭哦~”


“馬鞭……”作為馬娘的米浴當然對這個詞不陌生,很快取代了羞恥感的就是對馬鞭的恐懼感。


嗖……啪!嗖……啪!


快速揮下兩次馬鞭,皮質的鞭頭連接著鞭體在米浴的左右兩邊臀瓣上各留下一道鮮紅的印記。


“呀啊!”米浴吃痛地驚叫出聲,兩下馬鞭帶來的疼痛感瞬間讓米浴緊繃起雙腿和臀部的肌肉。然而由於塞入的生姜收到緊繃的肌肉擠壓,壓榨出了大量的姜汁,火辣的刺激感仿佛火舌一般舔舐著米浴的後竅,讓米浴緊繃的肌肉瞬間卸力,根本無法繃緊臀部。馬鞭帶來的疼痛感充分滲入了米浴的屁股,讓米浴有些難受地扭動著小小的身體。


咻…啪!咻…啪!咻…啪!


最後連續揮下三下馬鞭,我輕盈又麻利地拔出了生姜,又把馬鞭丟在一旁,隨後俯下身子抱住了米浴,開始安撫著米浴,果然米浴是不耐痛的類型。三道痕跡留在了米浴屁股下半部分。就當是懲罰結束了吧,雖然只是打了一半數目的馬鞭就是了。


“好啦好啦~懲罰已經結束啦~”任由米浴因疼痛而把眼淚鼻涕抹在我的上衣上,我緊緊抱著懷里哭花了臉的馬娘,輕輕拍著馬娘小小的後背。


果然還是有些太重了。


被教訓過的米浴趴在沙發上,紫水晶般地眸子里還蒙著一層水汽,臉上還殘留著未全幹的淚痕,鼻子小聲地抽泣著。


“那個……米浴,先去洗澡吧?”我向米浴這麽建議道。


大概過去了半個小時,米浴換上睡衣從浴室里走出來了。


讓米浴趴在我的腿上,掀起了寬松的睡裙和新換的淡青色胖次,被打出了痕跡的臀部在經歷了水的滋潤後,變得更加圓潤,當然,米浴屁股腫得也挺厲害的,光是看著都覺得會很疼。


輕輕塗抹了蘆薈膏在米浴的屁股上,隨後用手心輕輕地暈開,把藥膏均勻地抹開,塗抹在米浴的屁股上,讓米浴的這輪“滿月”變得格外有光澤。


腿上的馬娘因為我輕輕的撫摸和挨完打後的疼痛感而變得軟乎乎的,面色潮紅,眼睛緊閉,有些享受地在腿上輕輕嬌喘。


這樣子的話,很犯規的啊……感覺對這種感覺很上癮吶。


嗅到了一絲不同的味道,我看向米浴的蜜裂……果然就那麽舒服麽……還是說米浴醬在這方面獨特的天賦?看著蜜裂上的水光,我不禁有了想要調戲一下的想法。


“米浴~”俯下身子湊到米浴的耳朵邊上,故意吹著氣說道:“雖然懲罰還是比較嚴厲的啦~我也原諒米浴了唷,但是,米浴的反應可不像是完全討厭懲罰呢~”


“嗚咿!”感受到刺激的米浴突然豎起了耳朵,尾巴緊張地一晃一晃,甚至甩到了我的臉上。


“米浴~你的尾巴甩到我的臉上了呢~”說罷,有些壞心眼的一把抓住米浴的尾巴。被抓住尾巴的米浴發出了一聲驚叫,有些埋怨地看了我一眼。


“嗯哼哼,做好準備哦~”我牽起米浴的尾巴,米浴的尾巴保養得很好,柔順尾巴上的毛發被修建得整整齊齊。


將米浴的尾巴直接頂到了米浴的蜜裂上,輕輕摩擦著,柔軟的尾毛像軟毛刷子一樣挑逗著米浴。


“嗚……好奇怪的感覺……”米浴的臉又一次發熱發紅了,小小的嘴巴微微張著,輕輕喘氣,“姐姐大人不要這樣……不,不是,請……請務必這麽做……”


米浴的小腦袋因為陣陣快感而有些過載,我的大腿感受到米浴正在升高的體溫和顫抖的身軀。


隨即開始轉變攻勢,將尾巴上的毛發頂在了米浴的蜜縫上,開始上下撫摸。被自己的尾巴玩弄帶來的快感仿佛海嘯一般淹沒著米浴的理智,趴在我腿上的米浴眼神愈發迷離,甚至口水也從嘴角流出了些許。


米浴似乎已經失去了回應我的理智,只是在我腿上享受自己的尾巴帶來的快感。我著重刺激著米浴的陰核處,強烈的快感讓米浴分泌出愛液……亦或者說是“米漿”。有些沈迷地嗚咽出聲,讓我感覺腿上的馬娘仿佛是一件可愛的樂器……可愛的琵琶,而我手上的被“米漿”所浸濕的尾巴則是琵琶的撥片,刺激著腿上的馬出各種不同頻率的呻吟與嬌喘聲。


當快感累積到一定程度,米浴腦袋中的線也接近崩潰。小小的柔軟身軀像競技用的反曲弓一般挺起,伴隨著一聲高亢的嬌吟,大股的“米漿”噴湧而出,把手上的尾巴和我的睡褲都染上了米浴的味道。


擦拭完米浴的尾巴和自己的手指後,我稍稍吸了吸鼻子,感覺這種味道仿佛像是米酒一般醉人,讓人沈迷——打住打住,我這個對自己擔當馬娘發情的hentai,快停下這種想法!輕輕拍了拍自己的臉頰,讓自己的神智和賢者之心徹底清醒過來。


米浴趴在我腿上已經泄了力,有些發熱的身體軟綿綿地趴在我腿上,我輕輕撫摸著米浴的發絲,讓我的手上沾染上了不少玫瑰花好聞的味道。米浴似乎很喜歡藍薔薇,不過似乎沒有薔薇香型的洗發水,所以米浴的洗發水選用的是玫瑰的。畢竟玫瑰和薔薇都是屬於薔薇科的,感覺問題不大?


米浴在我腿上已經合上了眼睛,發出了輕輕的呼吸聲。我輕輕觸摸捏捏米浴的臉頰,粉嫩的臉蛋兒像是布丁一樣軟軟的。


呼……米浴已經睡著了麽?聽著米浴均勻的呼吸聲,感受著米浴身體略微的起伏,感覺似乎我也安心了下來。


嗯……祝好夢,希望藍薔薇能在夢中綻放!


輕撫著米浴的頭發,我在心中如是祈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