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誡(上) (Pixiv member : 神圣教父)

 :"嗚嗚…”長白山腳下,一名年齡不過十歲的小女孩,正坐在樹蔭下哭泣著,哭聲很大,就連旁邊經過的野兔都驚慌失措的逃竄了起來.這小女孩的腦袋頂上長著一對絨白色的狐貍耳朵,屁股後面也有著一條雪白的大尾巴,一雙烏黑發亮的眸子里充滿了無助與傷心.

:"哼…不就是…燒了胡三奶奶的廟嘛…至於把我趕出…村子嗎...嗚嗚..."說道最後,小女孩已經抽噎著說不下去了,一張粉嫩的臉蛋上布滿淚水,可憐兮兮的望著周圍.

小女孩的名字叫做郁小唯,乃是一只化形不久的小狐妖,就在剛才,調皮的她玩火燒毀了村子中歷來香火最盛的,也是妖狐一族歷來供奉的胡三奶奶廟,因此被驅逐出了村子,如今已經走投無路了.

:"哼…大不了…我從今以後自己生活就是了!"郁小唯狠狠地抹掉眼角流下來的淚水,擡頭挺胸,倔強的瞪著前方,一副不怕吃苦受累的樣子.轉身邁動著小短腿,朝著遠處奔跑而去.

過了約莫半個小時,小唯來到了數十里之外的一片茂盛的森林,她擡頭看了一眼那高聳的樹木,又低頭看了一眼自己的小身板兒,咬緊牙關,邁步向前,一步步艱難的朝著樹林走了過去.

:"吱嘎…”就在小唯即將進入森林的時候,一陣令人牙酸的摩擦聲傳進了小唯的耳朵里,她忍不住渾身打了一個冷顫,下意識的停住了腳步,轉頭向聲音發出的方向望去.

:"原來你在這里啊,調皮的小家夥."伴隨著摩擦聲越來越大,一道清脆的聲音從不遠處傳來.小唯霎時間感覺自己渾身的血液都凍結了,和她說話的哪里是什麽人,根本就是一條粗如水缸的青鱗巨蟒!這蟒蛇的每一塊鱗片都有成年男子的拳頭般大小,而且每一片鱗甲都是閃爍著幽綠的光澤,散發出陣陣逼人的寒氣!它的體長至少有七十米,粗壯的蛇尾在地上用力一甩,整個地面立刻震顫起來,塵土飛揚!

,"小唯見狀,嚇得渾身直哆嗦,兩只小短腿也跟著抖動起來.她想要跑,但雙腿卻像灌了鉛似的沈重:"你…你是誰…”

:"別害怕,小家夥,姐姐不會把你怎麽樣的."說著,巨蟒漸漸化為人形,變成一位二八年華,身穿一襲青衣,容顏絕美,風姿綽約的女子,這女子的身上有一種讓人移不開目光的魅惑,尤其是她的那雙眼睛,更是勾魂攝魄。

:"你..."小唯看著這突然變成一個人的巨蟒,心里說不出的恐懼,自己面前的女子至少是數千年級別的大妖,而自己才剛剛化形沒多久,肯定不是她的對手。

:"乖,告訴我,是不是你燒了胡三奶奶的廟啊?"青衣女子笑盈盈的走向小唯,眼睛里滿是疼愛之情.

:"沒錯,是我!"小唯硬著頭皮說道,雖然自己心中恐懼,但還是強裝鎮定.她相信,就算自己不回答,對方也一定能夠猜出來.

青衣女子點點頭:"嗯!那就好,你知不知道,你這可是犯下了滔天大罪呢!"

:"小唯聞言頓時懵了,她一雙明媚的眼睛疑惑的望著青衣女子:"姐姐...我不就是…玩火了嘛…大不了…我再蓋一座新的就是了."

青衣女子搖搖頭,伸出修長白皙的玉手輕輕的撫摸著小唯的腦袋,臉上露出一絲慈祥的微笑:"傻丫頭,你可知道,若是沒有胡三奶奶,你們狐族可就要面臨滅頂之災了!"

:"姐姐,我不懂..."小唯茫然的眨巴著眼睛。

:"唉..."青衣女子嘆了口氣:"算了,我就知道和你這種小妖怪說什麽都沒用,那麽,姐姐我和你直說吧…我今天…是來抓妹妹回去受罰的!"女子話鋒一轉,俏麗的臉龐上滿是陰險的笑容.

:"什麽,抓我...回去受罰"小唯聞言,嚇得差點尿褲子:"難道…姐姐你要把我送到阿修羅界去,讓我被下油鍋炸嗎..."小唯一邊說著一邊哭著往後退著.嚇的臉都白了.

:"別害怕,那是不可能的,只不過,姐姐要讓你嘗嘗...被打屁股的滋味罷了!"女子笑瞇瞇的說道,語氣中帶著一抹不容拒絕的堅決!

;"什麽..."小唯聞言渾身一顫,一雙素手急忙移到身後去捂住了自己的小翹臀,要知道,她的父母都早早去世,而妖狐村中的長輩們在她化形以後就沒有再打過她的屁股了,甚至連任何犯錯之後的懲罰都不曾出現過,所以,這也讓她養成了極其嬌慣的性格,才會犯下這樣的大錯.

:"嗚嗚嗚…你…你又不是我娘,憑什麽要打我屁股.."小唯哇啦哇啦的大喊著,眼中滿是委屈之色.

:"咯咯..."青衣女子掩嘴一笑,一雙美眸彎成了月牙兒:"是嗎,可是只要妹妹犯了錯,誰都可以打你的屁股哦..."說著,青衣女子一揮手,她的身影頓時化作一條青芒,沖到了小唯的近前.

:"救命啊!"小唯急忙調動起她體內為數不多的妖力,以她最快的速度向遠處逃竄而去.

:"哼!小家夥,你還想逃麽?"青衣女子輕蔑的一笑,身影如同鬼魅一般的出現在小唯的身後,一個攔腰就把小唯的嬌軀抱在了懷里.

:"放開我...放開我..."小唯拼命掙紮,可是,青衣女子卻是紋絲未動.在修為的巨大差距面前,小唯完全就是砧板上的魚肉,連一絲一毫的機會都沒有.

:"啪."青衣女子擡起手掌,在小唯的屁股上輕拍了一下,雖然她沒有用多大力氣,但還是讓小唯疼的尖叫了出來,一條如毛巾般的大尾巴不停的甩啊甩的,看上去可愛極了.

:"噓…妹妹可不要亂動…不然~姐姐就要打爛你的屁股哦..."青衣女子的語氣很是威脅,但是,她的動作卻是極盡溫柔.

:"嗚嗚…好…好姐姐…饒了小唯吧…”小唯終於放棄了反抗,可憐兮兮的哀求著.

:"哦~原來妹妹叫做小唯啊~”青衣女子聽到小唯軟糯糯的聲音,一把脫下了小唯的褲子,她那如同白玉般的小屁股就裸露在了空氣中,那冰涼的感覺讓她忍不住打了個哆嗦.

;"姐姐...不要啊..."小唯慌張的握著拳頭,臉紅的就好像熟透的西紅柿,可憐兮兮的求饒道.

:"嘻嘻,妹妹,這次姐姐是奉命行事,可不能放過你哦~"青衣女子的語氣越來越輕松,但卻嚇得小唯快哭了.

:"嗚嗚嗚...姐姐,你就放過小唯吧!小唯以後真的不敢了!"小唯哭的梨花帶雨,看上去可憐極了.可青衣女子卻絲毫不為所動:"好妹妹,乖,把你打壞了姐姐會把你治好的."話是這麽說,但實際上,青衣女子卻是一副鐵了心要教訓她的架勢...

:"嗚..."小唯貝齒緊緊咬著下嘴唇,漂亮的大尾巴不停的甩來甩去,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中充滿了恐懼和無助,她知道,她今天是逃不掉了.

:"啪!"青衣女子冰涼的手掌狠狠抽打在了小唯粉嫩的屁股上:"嗷唔..."小唯吃痛,大叫一聲,一雙雪白的小爪子死死的抓著裙擺,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中已經滿含淚水,但卻倔強的不願意流下來.

:"小壞蛋!讓你玩火!讓你褻瀆胡三奶奶!"青衣女子的話語中帶著一絲憤怒,但更多的還是無奈,因為她的本意並不是想要折磨她,而是要給小唯一個教訓罷了.

;"啊…好疼…不要…啊啊…”小唯一邊嚎啕大哭著,一邊不停的扭動著身體.當然,她無論如何也是不可能從青衣女子的懷抱中掙脫出來的.

:"哼..."青衣女子冷哼一聲:"不要亂動,不然姐姐可要生氣咯."她一雙秀眉皺起,一副兇神惡煞的模樣.

小唯聞言果斷的閉上了嘴,自己不過幾百年的修為,怎麽能敵得過一名千年大妖的威壓呢.

:"姐姐,求你,放了我吧..."小唯的眼中帶著乞求的目光望向青衣女子,她現在只希望能夠保住自己的屁股,其他的東西她都顧不上了.

;"那可不行,這才剛第十下,妹妹你就受不了了?"青衣女子的手掌繼續毫不留情的拍打著,雖然每一下都不重,但卻依舊能疼的小唯淚流不止.白嫩嫩的小屁股滿是巴掌印,簡直能令人觸目驚心.

:"姐姐,好痛...求求你了,你就放過小唯吧..."小唯哭喪著一張小臉,可憐巴巴的祈求道.

:"哼!"青衣女子的嘴角勾勒出一抹淡淡的弧度:"小唯,別裝可憐了,我告訴你,犯了多大的錯誤,就要承受多大的懲罰."青衣女子手上的動作可一點也沒閒著,巴掌一下接著一下,疼的小唯快要哭暈了.

:"可我只是一個小孩子,根本不懂規矩,你為什麽要這麽我"小唯淚眼朦朧,委屈的望向青衣女子.

;"呵呵,小孩子嗎?"青衣女子輕蔑的瞥了小唯一眼,繼續拍打著小唯的小屁股:"既然你不懂規矩,姐姐就必須讓你明白規矩.知道什麽該做,什麽不該做."說話間,青衣女子的眼底閃過一抹精光.

:"嗚嗚...嗚嗚..."小唯只覺得自己的屁股好像被滾油淋了一遍一般,疼的她眼眶含著淚水,豆大的淚珠不停的往下滾落.不禁令人忍不住想要伸出手將它們抹幹.

;"姐姐...嗚嗚...我好痛...你就放了我吧..."小唯哭的梨花帶雨,那楚楚可憐的模樣簡直讓人不忍心責怪於她.

;"好了好了,不要哭啦."青衣女子停止了手上的責罰,此時小唯的屁股已經完全變成了大紅色,可見她剛才的那一頓巴掌有多麽的狠.雖然小唯看上去是個小蘿莉的模樣,但那也是化形成功的妖怪,堅韌性甚至比普通的鎧甲還要好,卻被這女子輕輕松松就給抽腫了,她的實力可想而知.

女子心疼的看著小唯紅腫的屁股蛋,擡起手掌輕輕的撫摸了一番.冰涼的觸感緩解了小唯屁股上的疼痛,但她依舊在不停掉著眼淚.

:"可憐呀,都被打成這樣了…”青衣女子一邊揉著,一邊為小唯輸送著自己的妖力,她的力量溫潤而柔和,一點也沒有侵入皮膚,反而有種暖洋洋的感覺.小唯紅腫的屁股已經漸漸

;"嗚嗚...還不是你打的..."小唯的哭泣聲漸漸弱了下來,但卻依舊委屈的瞪著青衣女子.

;"哦~妹妹你怪我咯~"青衣女子寵溺的刮了刮小唯的耳廓,笑容中充滿了溫馨和寵溺.可她的手指卻刺激到了小唯耳朵處的癢癢肉,

小唯瞬間又忍不住大叫出聲.

;"哇啊啊...別啊…耳朵…癢癢…"小唯的眼淚又順著小臉流了下來:"姐姐…我…小唯怕癢…姐姐...別...別碰...別..."

;"哎呦,你這丫頭還真是敏感的很哪."青衣女子的眼中閃爍著戲謔之色:"姐姐真是越來越想碰你了."她說話間,手掌卻不由分說的伸向小唯的屁股,小唯見狀,連忙伸出雙手捂住自己的屁股,殊不知卻暴露了更大的弱點.

:"青婉,又被你給搶先了."就在青衣女子準備繼續下手的時候,遠處又走來一名亭亭玉立的美麗少女,她看起來比青衣女子略小一些,頭上也有著一對造型奇特的耳朵,從那耳朵的形狀判斷,她應該是鼬之類的動物.

:"香寧,誰讓你跑這麽慢的,這小家夥已經是我的了."青婉收起了手掌,轉頭對身後的女子嬌嗔道.

;"你是黃鼠狼?"小唯嚇了一跳,作為五仙里排行第二的存在,就憑她這小胳膊小腿,估計連對方的毛皮都碰不到一下.

:"嗯?"被喚作香寧的少女眉頭皺起,毫不客氣的在小唯的光屁股上狠狠掐了一把.

:"啊,好疼!"小唯忍不住低呼了一聲,一滴淚珠從眼角悄悄滑落,小腦袋埋進了青婉的大腿,再也不敢擡起來,生怕對方會再次發怒.

;"你這小家夥,黃鼠狼難道是什麽好聽的名字嗎,又鼠又狼的."香寧貌似對這個稱呼極為厭惡,不悅的蹙眉問道.

:"呃...你們…可以放了我了嗎…”小唯不敢與香寧對視,低著頭,小聲的嘀咕著.

;"呵呵..."香寧輕笑出聲,一臉的得意,伸手輕輕的捏了捏小唯的鼻尖兒:"想的美,她罰完你了,我還沒有罰你呢."

:"啊!不要啊!"小唯不知道是哪里來的力氣,一個鯉魚打挺跳了起來,她的動作幅度有點過猛,整條白色的裙擺竟然飛揚而起.里面的小胖次被露了出來,看上去頗為惹火.小唯現在也顧不上太多,邁開步子就向著外面逃去.

:"哼,想跑?"青婉把臉一紅,也不去追趕,從腰間取出一條修長的絲襪,朝著小唯就扔了過去.絲襪在空中劃出一道優雅的拋物線,如一條遊龍一般纏上了小唯的腳腕,這襪子的速度非常之快,小唯的身體瞬間被絲襪牢牢的綁縛住了.

:"啊!什麽鬼東西!放開我!"小唯嚇得拼命掙紮起來,她的兩個小拳頭用盡全力的捶打著那條絲襪,卻只是徒勞無功,因為她的力量跟那條絲襪相比簡直是小巫見大巫,完全不值得一提.她想引動妖力生火燒掉這絲襪,可燒了半天卻沒有絲毫的效果.那絲襪就像附骨之蛆一般,怎麽也掙脫不掉.

:"小丫頭,這絲襪可是用姐姐蛻下的皮和天蠶絲做的,除非有千年以上級別的力量才能夠破壞它,不然,任你怎麽努力也是掙脫不開的."青婉的聲音在耳畔響起,小唯聞言頓時一怔,一雙大眼睛里寫滿了不甘.那絲襪還散發著女性獨有的體香和腳汗味,可以說就像榴蓮一樣又香又臭,這氣味不停鉆進小唯的鼻腔,弄的她有些飄飄然了

:"嗚嗚嗚…姐姐…你們幹嘛…這麽欺負我…”.小唯幹脆不再抵抗,任由香寧走上前來將自己抱起,然後放在了青婉軟綿綿的大腿上.小唯的臉上掛滿了淚水,小嘴癟著,可憐兮兮的望著香寧.那眼神就像是在求救一般.

;"小丫頭...姐姐也不想這麽欺負你,可是你犯錯在先,不懲罰你一下,你根本就記不住教訓."香寧說著,手掌微微用力,便將小唯的鞋子扒了下來,感覺腳丫一涼的小唯一下子紅了臉:"不…不是打屁股嗎…你們脫我鞋子幹嘛…”

:"咿呀…"在扒掉小唯鞋子的一瞬間,青婉和香寧都忍不住皺起了眉頭,小唯這姑娘哪里都好,就是她這一對玉足,實在是太愛出汗了,盡管這雙小腳白嫩細致,粉雕玉琢,但氣味實在是太濃烈了.那味道就好像放壞了的榴蓮,又酸又澀又臭!

;"噗哈哈哈哈...這孩子...還真是可愛的緊吶."香寧看見小唯的小腳之後,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你這小丫頭還真不講衛生,告訴姐姐,你有多久沒有洗腳了啊?”

:"我...我......."小唯不知道該怎麽回答了,雖然她每天吃飯睡覺之前都會洗腳,但今天她還沒來得及洗腳就被驅逐出了村子,所以也沒來得及洗腳了.可她又不願意承認,於是乎只好閉上嘴巴,低著頭不吭聲.

;"好了,既然妹妹的小腳丫這麽臭,那姐姐就幫幫你,給妹妹洗幹凈吧.不過,在那之前,姐姐的懲罰還沒完哦~"香寧的手指抵在了小唯那汗津津的腳心上,輕輕的摩挲著,那手指柔若無骨,觸摸在腳上的時候,帶來的是無盡的酥癢和顫栗,小唯覺得她的腳底一陣發燙.緊接著就是無止境的酥癢,小唯忍不住大聲

尖叫了起來,那模樣就好像被踩到尾巴的貓兒,渾身上下炸毛的厲害.她可從來沒被撓過腳心,被這麽一刺激,整張俏臉都漲的通紅.

:"嗚嗚嗚…啊啊啊啊…別…求你…"小唯幾乎要哭出聲音了,那種癢,仿佛就像是螞蟻在身上爬一般,實在是太難受了.她一邊求饒,一邊扭動著自己的小身板,試圖甩掉那只討厭的手掌,但她的力氣哪里比的上香寧,只是輕輕的扭了幾下,她就被迫趴在了青婉粉嫩的大腿上,一雙肉嘟嘟的小腳丫也被青婉死死地壓制在膝蓋上.

;"乖乖別鬧騰了.你不乖,我可是要懲罰你的呦."香寧的手指在小唯的腳踝上來回的撫摸著,嘴里發出咯吱咯吱的怪異聲響.

;"嗚哇哇哇!"小唯嚇的哇哇大哭,眼圈紅紅的,可憐兮兮的看著青婉:"姐姐,求你,別懲罰我了,小唯知道錯了.";

;"哼!知道錯了,就乖乖待在我懷里!"青婉冷哼一聲,手指在小唯的腰際上用力的掐了一下,痛的小唯眼淚汪汪的,不敢再亂動.

:"來,姐姐給妹妹洗洗你這小臭腳丫."香寧說罷,一手握著小唯的一只小腳丫,一邊揉搓著,另一只手則拿起小唯的右腳,一下一下的擦拭著.小唯的皮膚很嫩,就好像剝殼雞蛋一樣,香寧用手指刮著她的腳趾頭,用法力凝聚出的溫水不停的沖刷著她的腳心.

;"嗯唔......好舒服,啊......啊....."小唯忍不住發出了愉悅的呻吟聲,那聲音在青婉聽來是十分歡快的,令青婉的呼吸都變得粗重了起來.小唯的腳心被清洗的舒服的同時,她的心臟也砰砰直跳,臉頰也不爭氣的紅了起來.

;"胳肢胳肢…讓你不講衛生!"青婉見小唯還沈浸在剛才的快樂之中,便用手指輕輕撓了一下小唯被洗幹凈的臭腳丫,惹得小唯一陣驚呼,那聲音簡直就像是貓兒在叫喚一般,讓人聽了忍不住想要狠狠的蹂躪一番!

;"啊啊啊!好癢啊!"小唯的聲音更加急促,一下子掙紮了起來:"姐姐,我錯了,我再也不敢了…"

;"哼,早知現在,何必當初呢."香寧看著在自己面前不斷嬌笑,求饒連連的小唯,一張精美的娃娃臉上露出了一抹狡黠的笑容.隨即,她將小唯攔腰抱起:"好了,妹妹乖乖的跟姐姐回去,還有好多人想見見妹妹呢."

;"不要,不要...不要....."小唯拼命的掙紮著,想要逃離香寧的魔爪,奈何香寧的臂彎實在是太寬厚結實了,根本掙脫不了.

;"乖,妹妹不許亂動,犯了錯誤,就必須受到懲罰."香寧說話間,已經把小唯抱到了她的肩膀上.

;"嗚嗚嗚...姐姐,你快點放我下來...";小唯不停的拍打著香寧的後背,想要掙紮下來,可她越是亂動,香寧就扛的越是堅定.小唯也知道,自己不可能從這兩位姐姐的手上逃跑,索性就老老實實的待在香寧的身上,不過她的眼珠子卻不時的轉悠,不知道在想什麽鬼主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