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下的扮演遊戲(1) (Pixiv member : AD钙奶)

 楓丹的危機暫時告一段落,待旅行者上山下海的解決了地圖上所有委托後,掐指一算,也快到萊歐的生日了。

還記得自己在“出獄”那天,在辦公室道別的時候,趁派蒙不注意,悄悄往萊歐手里塞了一封信。“他應該不會拒絕的吧”旅行者心想,嘴角露出一抹淺笑。

不出所料的,典獄長大人在生日信里邀請兩位來到梅洛彼得堡——這是明面上的。派蒙自然很是高興,雖然這小家夥一年不知道要吃多少頓生日宴,依然沒有磨滅她對美食的熱情。

“怎樣,今天的特許食堂還真是少見的熱鬧呢。哈,就算是因我如此,也有勞大家費心了呢。”典獄長這番話很趕巧的趁著大廚出來的功夫飄進了對方的耳朵里,這倒是他的常規操作了。

“好吃!派蒙吃的很滿足!”派蒙邊說邊掃蕩著剩下的菜,小臉上掛著熟悉的心滿意足。

“小派蒙要是沒吃夠可以再加菜。”萊歐笑道。

“派蒙繼續吃吧,我和公爵大人有事情要去辦,你吃完了可以直接回壺里休息,我晚些再回來哦。”旅行者寵溺的說。

聞言,萊歐站起身來,微微頷首,“那我們走吧,旅行者小姐。”

派蒙並沒有太在意神秘兮兮的二人,點點頭繼續專注於美食。可能因為這也不是一次兩次了,在某些時候,派蒙還是非常善解人意的。


“進來吧。”萊歐一如既往的紳士,拉開門讓旅行者先進,而後順手把門鎖上。

走上螺旋的台階,旅行者這時才感覺到微微的緊張。雖說在提瓦特已經見過了無數大風大浪,她還是抿了抿唇,回過神來,二人已經走到辦公室內了。

“請坐下說吧,關於你上次的留信……”萊歐繞到桌子後面,坐回了他熟悉的辦公桌上,習慣性的端起他的茶杯,“你的提案還挺美妙的,不是嗎?”

雖是萊歐用的是一如既往的輕佻語氣,還是讓旅行者稍微有些臉紅。他喝了一口茶,接著說:“你的邀請,我自然不會拒絕,”

旅行者給萊歐留的信其實還挺簡單,她相信他不會愛看一堆套話和廢話的:


親愛的典獄長大人,若我們成功解決這次預言危機,我想我們大概都需要一次放松的機會。可否邀請你陪我來一場角色扮演的調教遊戲,時間就定在你生日那天如何?我相信我們一定能成功跨越災難,贏下以後無數相伴的快樂時光。


在當時面對危機的高壓環境下,一些隱秘的小渴望悄悄滋長。他們互相對彼此的小癖好並非全然不知,只是在面對災難時沒有時間和機會。而現在,他們有大把的時間了。

“那便開始吧,萊歐斯利先生。”旅行者也調整好了心態,笑著說,“你可以對我做一些過分的事情了,我非常期待你的發揮~”

“哦?這個過分不會是沒有限度的吧?”萊歐開玩笑道,挑了挑眉,“我建議你設置一個安全詞,這樣我們的遊戲會更有保障。”

“那就……廠長大人?”旅行者腦子里突然蹦出來這個詞,試探性的問道。

“可以啊,不過既然你提了這個詞,我大概可以猜到你要扮演什麽樣的角色了。”

“確實,我的想法是……扮演一個做錯事的煩犯人,被典獄長大人狠狠懲罰。”旅行者朝萊歐眨了眨眼睛,似是在等待他的看法。

“喔~不錯不錯。不過其實自從上任之後,我就很少會用暴力的手段直接解決問題了。而那些被查明確實犯下了很惡劣的過錯的家夥,大抵也輪不到我親自來處置。”萊歐淺笑一下,似乎想到了什麽高興的事情,“但是如果有人來請求我的話,我倒是不介意滿足他的願望。”

“那麽……”旅行者深吸一口氣,緩緩站起來,“我請求公爵大人的懲罰,請給予我疼痛和教訓,讓我以此贖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