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格麗特女子學院 #6 第六節 (Pixiv member : dumpling)

 女孩們都喜歡在聚在一起,在房間里聊一些她們都感興趣的事情,例如男孩,化妝,衣服的品牌和款式,或者攀比一下身材,這並不妨礙這些女孩聊的更深入一些,往往也會發展到這個話題:性。

不過今晚,她們的話題變了。

比起討論性,討論新校長是更有吸引力的話題。

這個時候,夏洛特正在對著落地鏡觀察著自己的屁股。

她看到自己的臀已經很均勻地腫起來,瓦倫蒂安校長很完美地照顧了她的每一寸臀肉,在三十下責打之內,他沒有漏掉哪怕一處可以放手抽打的地方,連大腿內側都挨了兩下發刷。

夏洛特很小心,很慢地,用手指去戳了一下臀峰,她立刻疼得嘶嘶吸氣,噢,他下手可真狠,哪怕夏洛特能感受到他嚴厲與溫柔兼並的懲罰,可真的好痛。

她發誓,自己十八年來的生活中,沒有得到過如此嚴厲的懲罰——她甚至沒有被打屁股的經歷,她的父母並不支持這種肉體懲罰。

不過,夏洛特也在暗暗慶幸,自己剛才選擇了主動承認,而不是繼續嘴硬——三十下發刷已經讓她在瓦倫蒂安校長面前徹底丟掉了矜持,是自己出生以來哭的最慘的一次了,那麽比這更嚴厲的懲罰呢?

夏洛特只是想一想,就覺得在房間里挨打好像也不是那麽難以接受。

但是,她低頭,看著濕潤的陰戶,兩瓣花唇間的晶瑩水珠順著大腿滑落,那可不是洗澡時留下的水漬,夏洛特很清楚那是什麽。

天啊,她居然在校長面前流出了淫液……

夏洛特其實交過四五個男朋友,從中學時期開始,但每一次都並沒有進展得很深,所以她還是個處女——說出來很容易讓人恥笑,這所學院里可有不少女孩經驗豐富,至少在她們談起男女情愛,肉體交合時,臉上的那種陶醉,還有那種欲罷不能的表情……

夏洛特根本插不上話,她也沒有資格參與這種話題,她是處女,讓她們知道自己交往四五任男友,結果連性愛都沒做過,也許還會被嘲笑。

夏洛特很叛逆,雖然叛逆只體現在她抽煙上,但性格上,她可不是乖乖女。

然後,她這樣的女孩——處女;沒有性經驗;連自慰都沒敢做過,雖然她很想;不懂得怎麽取悅男生,聽起來就像是偏遠教會的實習修女這樣的女孩——

在校長的腿上,被責打的時候,流出了淫液還弄臟了他的褲子。

夏洛特甚至不知道自己應該感到羞恥還是感到高興。

但是,瓦倫蒂安先生很讓她迷戀,至少夏洛特沒有見過比他更帥,更高,更健壯,也更有魅力的男人,她遇到的男孩沒有一個同時具備以上幾點的,更缺乏成熟氣質與得體正經的談吐,有一些甚至要更加差勁。

還有夏洛特最不喜歡的一點:他們的談吐都很輕佻,哪怕辭藻很多,但意思無非都局限於“我想操你”和“能讓我爽一爽嗎”。

之前,就在公共浴室里,瓦倫蒂安先生把她堵在了淋浴間里,夏洛特在他面前,就像是野兔遇到了棕熊,他太高了,哪怕自己很高挑了。可她當時只聞到了一種味道——巴寶莉倫敦男士香水,那個味道覆蓋了她的一切嗅覺。

一開始,夏洛特有些慌張,因為他不會無故走進女孩們的公共浴室。

她覺得自己抽煙可能被抓到了。

但後來,她想的就不是那些事情了,瓦倫蒂安先生的談吐很嚴肅,但他的表情很柔和,很有禮貌,他甚至是要求自己把手伸出來,而不是強硬地去抓她。

天啊,他太紳士了。

誰不喜歡既正經又嚴肅,同時也不缺乏禮貌和溫柔的男人呢?

雖然瓦倫蒂安先生嘴里說出的話讓她害怕,不適,甚至有逃跑的想法,但她後面洗澡的時候……這個絕對不能讓校長知道,自己其實在淋浴間里偷偷嘗試著撫摸自己的陰唇。

而她這麽做的時候,腦海里其實在想著高大的校長就站在自己身後,他伸出手來,握住她的胸脯,手指在她的臀縫和兩腿間滑動,貼在自己耳朵旁邊,用嚴肅正經的語氣說出那些無比淫穢的詞語來淩辱她……

還好夏洛特捂住自己的嘴,不然她喘叫的聲音肯定會被其他女孩聽到。

結果是,她在浴室里多花了半個小時。

夏洛特以為瓦倫蒂安先生肯定會很生氣,覺得自己有意拖延懲罰,事實上他的確是這麽想的,但他並不生氣,只是表達理解。

如果他知道自己其實是在自慰,而且幻想的對象是他的話……夏洛特覺得自己今晚肯定要更慘。

校長很嚴肅,而自己是如此不知廉恥。

夏洛特不想再去看自己的屁股,太紅了,跟蘋果一樣。

她有些累,最好是直接睡覺,否則自己一旦開始胡思亂想,就會想著嘗試之前在浴室里的行為。

然後,好幾名女孩又走進了夏洛特的房間,她們沒敲門,夏洛特甚至嚇了一跳。

“嘿!你們沒敲門!”

她不滿的喊。

進來的人是莎莉,伊迪絲,還有她最不希望現在看到的艾普麗·魏森特和愛麗絲·布洛克,以及艾米·克勞馥。

“夏洛特,你還好嗎?你之前哭喊得很大聲。”

伊迪絲看到了夏洛特紅腫的嬌臀,她分辨不出傷勢,只是覺得跟黛琳一樣嚴重。

"哦,謝謝關心,沒事,其實不是很痛的。"

夏洛特紅著臉,因為伊迪絲幾乎把臉湊到自己的紅臀上去仔細觀察……天啊,真是丟臉,她不敢擡頭。

“但你哭的很大聲,我們都聽到了,你跟瓦倫蒂安先生求饒,但他看起來沒有停手。”

莎莉抱著雙手,那件白色小背心對她的胸脯來說是個很不合適的束縛,但她看到夏洛特身上的紅臀時,她的眉頭擰在一起,似乎感同身受。

“噢,別說了。”

夏洛特的臉更紅了。

這些家夥難道沒有事情要做嗎,竟然來她的房間里圍觀自己被打腫的屁股。

“天啊,我聽薩曼莎小姐說,瓦倫蒂安先生是軍人出身,比瑟希羅女士更加嚴格正經,沒想到第一天就有兩個人被他懲罰了。”

“現在我們得面對著兩個麻煩。”

莎莉捂著額頭。

薩曼莎小姐,她們的體育老師,在女孩們眼里是個行事作風都要求快,準確和果斷的女強人,她們都知道薩曼莎是軍人出身,就像吉莉女士那樣。

實際上,在之前,比起瑟希羅女士,女孩們更畏懼薩曼莎,因為她即便不會打女孩們的屁股,也會有別的手段來讓女孩們服從她在課上的任何命令與權威——僅限體育課。

而只有一個薩曼莎,就讓女孩們應付得有些艱難,現在還要加上一個瓦倫蒂安校長,這簡直是讓人絕望。

女孩們都是一副哀怨的模樣。

除了艾米·克勞馥。

這個身材相當棒的女孩穿著同一款式的運動胸衣和短褲,留著齊頸茶栗色短發,還梳了個三七分的發型,左邊的發梢要比右邊稍微長一些,是一種不對稱的美。

艾米·克勞馥的目光一直停留在夏洛特那紅腫而挺翹的嬌臀上,但她接下來卻滾動了一下喉嚨,眼神有些不對勁,她也想伸出手去摸一摸,但覺得可能會刺激到夏洛特,還是沒有這麽做。

“看起來肯定很痛吧,夏洛特。”

艾米趴到床上,臉很靠近夏洛特的紅臀,喃喃自語,她的眼睛睜得很大,好像是連夏洛特臀上的任何一處板痕都要看得清楚才行。

“其實現在好多了,只是剛才校長打我的時候就非常痛,他也幫我……嘿,艾米,別湊那麽近。”

夏洛特趕緊往後挪動身體,她不想被艾米占便宜。

哦對了,艾米·克勞馥……夏洛特幾乎忘了她,這個有著運動員身材的女孩,是個雙性戀,至於夏洛特為什麽知道,因為艾米自己承認了。

當然,如果要用一個餅圖來表示她的性別取向,男性能夠得到60%,女生能夠得到30%,跨性別者是10%——不管別人相信不相信,這也是艾米自己總結的。

夏洛特其實覺得艾米好像沒有那麽好的智力,因為她的腦子里除了鍛煉和性以外,找不到其他東西了,至少夏洛特找不到。

事實上,在這所學校里,女孩們之間的一些輕度性行為可不是秘密,而在這其中,艾米絕對是最樂此不彼的,不少女孩都讚揚過她的舌頭,還有她那摸起來手感兼具石頭和棉花的腹肌。

她們並非蕾絲邊,只是這里可沒有男孩,但人的生理需求也不能一直都忽視。

她曾經在女孩們的閒聊中,說起自己跟前男友的前戲方式之一,就是抽打她的屁股,艾米自己甚至收藏有一根黑色馬鞭,她還讓一些女孩去試著抽打她 。

當然,沒人願意配合。

這學院里的學生不多,至少艾米找不出任何一個願意當施虐者的……但艾米並不氣餒,她只是覺得自己應該多嘗試幾次。

"好吧,我只是有些擔憂,所以才會……你沒事就好。"

艾米坐了起來,她的目光又落在夏洛特的臀部,那紅腫的,顫抖著的臀肉,讓艾米的眼睛被磁鐵吸住了。

"我看著……像沒事的樣子嗎?"

夏洛特的聲音很小。

事實上,疼痛消散的速度比夏洛特想象的要快。

過去了三十分鐘,自己的臀部雖然還是疼,但已經從針刺一樣的大片疼痛,變成了在肌肉里一點點發酵的酸痛,只要沒人去碰那里,今晚自己還是能睡個好覺。

“下次你還是別在洗浴室——不,不管在哪個地方,你都別抽煙了。”

莎莉終究還是忍不住,她還是想提醒夏洛特。

夏洛特被打的原因,也傳遍了。

這所學院里喜歡抽煙的女生不少,但夏洛特是做得最出格的,甚至有點無視別人意見,所以莎莉對她只有一點同情。

"反正我也不可能抽煙了,吉莉女士把我的煙和打火機都收走了。"

夏洛特聳聳肩,一點都不在意。

反正她接下來的一周,都不會去想抽煙的事情,光是有這個想法,她都會先想想校長的懲罰手段。

"嗯,校長看起來很有力量,也很有技巧,我肯定得試試他的懲罰。"

“一定會讓我很舒服。”

跟其他女孩不同,艾米對夏洛特的屁股變成這樣,而自己的屁股會被打成什麽樣,充滿了興趣。

是不是也會被打的很慘?

艾米光是這麽想,那種念頭就沒辦法抹掉了。

......

格蘭來到了教師公寓。

這里的聯排公寓,跟自己專屬的校長公寓,隔得不處罰了黛琳,他還有一個人需要注意。

他在文學老師娜塔莎的公寓門前停下,然後按響了門

"是誰?"

里面傳來女人慵懶的聲音,娜塔莎肯定沒有料到今晚會有訪客。

"米列夫小姐,我是格蘭·瓦倫蒂安。"

里面靜了一秒,然後傳來腳步聲,接著門打開了。

娜塔莎站在門內,頭發蓬松地披散著,眼睛半睜半閉,看起來有點迷糊,不過她看到門口是格蘭,立刻精神起來:

"校長先生

格蘭點點頭:"本來想這周末開一個會,來認識一下大家,不過今天早上的課堂出了那件事,我就先來看看你。"

"我知道我的失態給您添麻煩了,校長先生,請進。"娜塔莎側開了身,讓格蘭進去。

她穿著一身寬松的白色睡裙,睡裙里是真空的,胸部和腿部的曲線都露在外面,而腰間系了條粉藍色的帶子。

格蘭沒有在意這些,他的目光落在娜塔莎的臉上,鼻梁高挺,嘴唇豐盈,是斯拉夫女人里難得一見的美貌,她的眼睛是深褐色的,眼角略微彎曲,格蘭見過很多漂亮女人,而娜塔莎名列前茅。

娜塔莎·米列夫。

"很抱歉,校長先生,我這里沒有什麽可以招待你的,請坐吧。"

娜塔莎沒料到有客人來,也就不會準備待客的東西,她的身上帶著淡淡的香味,是寶格麗香水。

她立刻去廚房,接了杯溫水來,放在茶幾上。

"沒關系,我知道我來的很突然。"

格蘭點點頭,他端起了水杯,喝了口,他看向了沙發上擺著的幾本書,都被翻過,書脊的磨損證明,娜塔莎反覆閱讀它們。

"這些都是你看的書?"

"這里沒有什麽娛樂,不過我也只喜歡讀書,所以,挺好的。"

娜塔莎坐在格蘭的對面,跟自信得體的格蘭不同,她顯得拘謹,雙腿並緊,雙手似乎放在哪里都不放心,擡起又放下,她還刻意看著自己的睡裙,希望沒有暴露太多。

"的確是文學老師,很喜歡閱讀。"

格蘭笑了起來,拿起了沙發上那本有不少折角的《戰爭與和平》。

“托爾斯泰的著作。”

格蘭沒翻開,因為那是俄語寫的,西里爾字母他一個都認不懂。

"嗯,我很喜歡,這本是我父親送給我的。"

娜塔莎的目光轉到那本書上,她的語氣中流露出濃濃的懷念。

“我的文學課成績不太好,跟你說這個就有些丟臉了。”

格蘭把手中的書遞還給了娜塔莎。把手中的書遞還給了娜塔莎。

“我是來跟你談談,黛琳·羅爾斯小姐的課堂表現的。”

格蘭提起黛琳的名字,娜塔莎的表情立刻就變得起來。

“她很……頑皮。”

娜塔莎熟讀各類文學,她是克羅地亞人,英語說得完全沒有口音,但詞匯量應該很豐裕的她,在如何評斷黛琳的時候,只能擠出一個詞。

很顯然,黛琳給她造成的不便,並不只是今天早上這一次而已。

過多的擾亂課堂紀律的行為,讓娜塔莎不知道怎麽辦。

“你覺得她為什麽會這樣?”

格蘭反問。

"呃,這......"

娜塔莎一楞。

"羅爾斯小姐有嚴重的信任危機問題,這源自於她糟糕的家庭情況,和在上一所學校時的遭遇。"

格蘭繼續說。

"但這種情況需要改變,不僅僅是我,還有你和其他老師的態度與手段。"

格蘭說到這里,停頓了一下,然後看著娜塔莎:"你應該聽說了,我對違反校規的學生的懲罰手段了吧?"

“知道,大家都在討論……我也聽到了很多。”

娜塔莎的呼吸有些急促,她咬著下唇,看起來有些緊張。

格蘭對她的這個表現有點意外,因為據他的了解,娜塔莎·米列夫來自克羅地亞鄉下的一個保守傳統的教師家庭,家里有六個兄弟姐妹。

而娜塔莎肯定見識過體罰,尤其是打屁股,她應該是個乖乖女,但也知道如何對付頑劣的學生。

“你……不讚成?”

格蘭問。

"這樣的教育方式對羅爾斯小姐起到的作用,只能讓她更加的頑劣吧。"

“米列夫小姐,你的家庭應該也有體罰吧?”

他看著娜塔莎,娜塔莎卻坦然地迎著格蘭的目光。

“有,但這種體罰可能只起到很小的作用吧,雖然我沒挨過打,但我的兄長經常是我父親皮帶的‘常客’,但這沒有什麽改變。”

“他們該怎麽樣,還是會怎麽樣的。”

格蘭搖搖頭,不認同娜塔莎的話。

"只是懲罰,也不夠,如果我們不加以開導,體罰的效果就體現不出來,事實上,我剛才去拜訪了羅爾斯小姐,表達了我的歉意和關心。"

"關心?在你把她打得一路哭著回到宿舍以後嗎?"

娜塔莎反問。

"沒錯,她不是初犯,所以我認為有必要重罰,但在那之後,我了解到事出有因,她的頑劣是諸多客觀因素造成的,而在上一所學校,那里的老師並沒有好好的幫她。"

“那麽這就是我們的責任了。”

格蘭解釋道。

娜塔莎看了格蘭一眼,沒有再說話,但她的手指纏在了一起,像是在考慮著某種可能性。

"開導可以由我來負責,但是校規是權威,不能被隨便挑釁,如果她們一直這麽做,對她們不是好事,所以,維持權威,要依靠你們。"

“畢竟我不負責上課,當然我也準備安排我自己開設一門課,但在那之前,和其他學科的課堂上……”

“得靠你們了。”

格蘭拿起還有溫度的水杯,仔細地觀察著娜塔莎的表情。

"好吧……具體要怎麽做?"

娜塔莎點點頭。

她很清楚,瑟希羅女士的方式太過溫和了,格蘭的手段雖然激烈了很多,可肯定會管用。

至於如何把平衡把握好……娜塔莎不知道。

但這位年輕的校長看起來很有信心。

她如此拘謹被動,下意識地就會嘗試著相信他。

“校規上不是有明確規定嗎?如果學生擾亂課堂紀律,老師可以當眾處罰,而至於是用尺子,木拍還是你的手來懲罰,全由你決定。”

格蘭把話說完,娜塔莎的糾結又出現了。

“要當著其他人的面,打她的屁股?可是,我從來沒有……"

娜的臉紅了,她想到自己從未打過人,自己從小就一直很文靜,即使被別人挑釁,她也很難生氣,聽起來有點懦弱,實際上也的確如此。

格蘭默默放下了杯子。

這位比他大一些的文學老師,似乎一直都處於很被動的情結里,賦予她責打學生的權力,任何老師都會糾結,因為他的前任瑟希羅女士沒有這麽做過。

但娜塔莎表現出來的抵觸似乎要更強烈。

性格使然,但格蘭現在要的不是一個習慣於多愁善感,對維護權威感到遲疑和猶豫的她。

即使一直被動的人,在得到權力以後,也會變得更加堅定。

“你害怕自己做得不夠好?”

“或者是,你覺得自己控制不住,可能會發泄得太過頭了?”

娜塔莎沒有否認。

格蘭沈思了一下:"那你需要適應,更需要訓練。從明天開始,如果有學生在你的課堂上違反紀律,帶到校長室來。"

"你來觀摩我的懲罰手段,只需要幾次,你也可以有一點自己的想法。"

“在那之後……如果你還有疑問,我也可以用你做示例,如果你願意的話。”

"……好吧。"

娜塔莎猶豫了一下,最終答應了。

雖然她還暫時不清楚,格蘭說用她做示例是什麽意思,但現在想那麽多也沒有用。

新校長新規矩,她現在需要做的,就是先看聽聽看他的規矩。

"那麽,我走了,明天見。"

格蘭站了起來,向娜塔莎告辭。

"慢走。"

娜塔莎也禮貌性的說道。

"明天見。"

格蘭笑了笑。

娜塔莎送格蘭離開了公寓。

……

當格蘭回到自己的公寓時,已經是晚上將近十一點的時間了。

回到房間里,他拿出了八份被瑟希羅女士放在顯眼位置的,女孩的材料。

是時候對這個學院里可能挑戰權威的女孩,多加重視了。

除了黛琳·羅爾斯以外,還有七個女孩,他剛才在黛琳的房間里,已經見到其中幾位。

莎莉·馬庫斯,德文郡出身,父母是貴族莊園的花匠和廚娘,她本來在一所女子中學讀書,但是有嚴重的憤怒控制問題,所以被轉學了;她很明顯是不擅長有權威人士對她指手畫腳,也不是很懼怕權威,但格蘭相信,瑟希羅女士助長了她的囂張。

很快就不會這樣了。

只要莎莉·馬庫斯小姐敢有半點挑釁校規的舉動,她就會嘗到自己的鐵腕手段。

還有伊迪絲·納西達,這所學校不應該有的學生會長,格蘭並不清楚她有什麽作用,但資料上說的很清楚,這位風格有些朋克的女孩,有很好的口才,甚至可以說是伶牙俐齒。

但格蘭更在意,如果她被送到校長室來了,她的口才能讓自己的懲罰變輕嗎?

連他都有點期待了。

這是他來到這所學院的第一天,就已經做了不少事情了。

明天不知道會有誰被送過來懲罰呢?

格蘭帶著期待的想法,睡覺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