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青青的打屁股故事 #25 許青青的電視采訪 第一節 (Pixiv member : 貧乳肥臀)

 “歡迎各位來到今天的節目,我們今天請到了高中女生許青青作為我們的節目特約、邀嘉賓,大家掌聲歡迎!”


觀眾們在現場導演的示意下鼓起掌來。


“青青,歡迎你來到我們的節目現場,請向現場的觀眾和觀看直播的觀眾朋友們介紹一下你自己吧!”


“大家好…我是本市第一零六中學的高中生許青青,很高興能被節目組邀請……”


“謝謝你,請問你今年幾歲、在中學上幾年級呀?”


“我…今年十七歲了,在上高二……”


“聽說你目前還在受到來自家長的體罰教育是嗎?”


“是…是的……”


“那麽請問父母是怎麽和你說的呢?體罰是從你幾歲的時候開始的呢?”


“嗯…我的父母告訴我,如果不乖或者學習成績不好就要被體罰……是從小學三年開始的……”


觀眾們默默點著頭,發出讚許的聲音。


“那你的父母告訴你什麽時候會停止對你的體罰了嗎?”


“爸爸媽媽告訴我說…要一直被家長體罰到嫁人成家……到時候就不用被父母體罰了,而是要在犯錯的時候向自己的丈夫請罰……”許青青的臉明顯地紅了。


“哦,原來是這樣,看來我們的小青青還有很多被體罰的日子呢!”女主持人笑了起來,帶動了現場觀眾們附和地哄笑。


“你得到的最多的體罰方式是什麽?”主持人收起笑容,繼續提問。


“是…是打屁股……”


“是很常見的體罰方式呢,相信在場的觀眾和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們都對於打屁股這種體罰方式很熟悉,但對於青青這樣一個十七歲的高中女生來說,這樣的體罰方式是否合適呢?青青,你怎麽看呢?”


“啊…我覺得…就是…會感到害羞吧……但是我從小都是被爸媽這樣子教育…現在都不會覺得有什麽的……”


“原來是這樣啊,這也算是一種習慣成自然吧。請問你最近一次被打屁股是因為什麽呢?”


“嗯…是……最近一次被打是因為,在學校里課堂上說小話被老師揪出來了……然後老師通知了家長之後,回家後被媽媽打了屁股一頓……”


“是打光屁股嗎?”


“啊…是的……”


“你可以說得具體一點嗎?很多觀眾朋友們沒有這樣的經歷呢!相信你的講述會讓他們很感興趣。”


“啊、好的……就…因為我的父母和我班主任說過…如果我在學校違反紀律或者成績退步,就要通知家長,然後回家後他們就會打我的屁股懲罰我……那天就是被班主任老師捉到講小話通知了我媽媽後,回到家里她就讓我脫掉褲子趴倒她的腿上……然後……先是手打了一頓屁股之後…又被用發刷打了……”


“真是嚴厲的懲罰呢?你被要求脫掉褲子時候有什麽感覺呢?會感到很害怕?或者是很害羞?”


“感覺……感覺就是,到家之前就會很緊張,但是…我也不敢晚回家,因為如果晚於門禁時間的話體罰還會增加的……受罰的時候…一開始還會覺得脫褲子太羞恥了……然後後面就是太痛了……痛到不能忍住…會被打得哭出來……”


“嗯!真是很生動的分享呢!讓我們稍事休息,下一個環節更加精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