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女友 我要懲罰她 (Pixiv member : kuraku) (機翻文)

原文

幾乎都是使用Opera 的 Aria 翻譯,機翻試試看可不可行

*****************************************************************

 戀人代行服務,租借女友。 水原千鶴是所屬於租借女友機構Diamond的租借女友,她是新人類別中人氣最高的記錄保持者。


「如果這是真的,我們公司將會嚴肅對待並考慮采取嚴厲的措施。是的,我們會立即進行確認。是的...是的,非常感謝。失陪了。」


電話聽筒本應該很輕,但卻異常沈重。盡管有這樣的感覺,聽筒卻發出哢嗒哢嗒的輕響,安穩地放在機身上。 但這種情況並非沒有發生過。無論制定多少規定,男女之間如果經歷了虛擬戀愛,有時會變成真實的感情。這在以女性為主的客戶服務行業很常見。 雖然這樣想著,但人事部的黑崎忍還是捧著頭,嘆了一口深氣。雖然有人事部的頭銜,但只是服務行業辦公室內的頭銜,還要兼任人事、總務、調查等各種職責。這次似乎需要立即開始人事兼調查的工作。


然而,對於關於水原千鶴的違規行為的舉報,忍感到更加驚訝和困惑。 忍摘下了無框眼鏡,再次從略微厚一些的紅唇中發出困惑的嘆息。


一邊靠在椅子上,發出嘎吱嘎吱的聲音,一邊仰望著白色的天花板。她豐滿而挺立的胸部突出地凸顯出來,與千鶴的胸部一樣,她也仰望著天空。


當然,水原千鶴作為一個年輕女性,也有可能因為一點小小的觸動而墜入愛河。


但是,那個冷靜而有判斷力的她,竟然和用戶保持著男女關系,而且還瞞著辦公室,這讓人不禁感到困惑。她本應該更加堅持原則...思念意識到自己陷入了沈思,急忙意識到應該先確認一下,於是立即查找了今天用戶的地址並進行了調查。


使用者名字,木下和也。就讀於練馬大學的經營學科。住在練馬的Royal Hills 203號室。


"練馬大學...嗯?還有這個地址是?"


奇怪的共同點。各種可能性湧現出來。 越是思考,就越是不明白情況,於是信子將和也的資料記在腦海中,穿上掛在牆上的西裝外套,然後匆匆離開了辦公室。


在像朋友一樣的關系中,他們繼續著租借關系。千鶴對和也的感情每天都在變化,而千鶴自己卻沒有察覺到。


那天,和也租借了水原千鶴。千鶴和他一起去了辦公室報告,然後兩人一起回家。


他們當然會一起回去,畢竟是同一個方向,回到同一個家。對於千鶴來說,只是一時興起而已,她邀請和也喝杯好茶,因為他們是熟人、朋友、鄰居,僅此而已。


他們之間的信任程度也就到此為止,我認為這是公平的。而且,他們認為和也不會那麽粗心、笨拙、膽小,以至於會遇到什麽危險。


通常情況下,這樣就夠了。然而,這種松懈的心態和輕率的選擇卻以最糟糕的方式回來了。那一天,千鶴經歷了非常尷尬和痛苦的事情。



「嗯,即使全面信任你們兩個的話……」


傍晚稍早,周圍一片寂靜,只有兩人緊張的呼吸聲和吞咽口水的聲音,以及忍的聲音壓制住憤怒的聲音在千鶴的房間里占據主導地位。


「……作為朋友和鄰居,完全不交流是不可能的。但是,既然使用了租賃服務,就必須遵守規定。否則會給其他用戶造成困擾,而且男女在私人空間,而且還是水原小姐的房間里獨處,這也太過分了。」


「是的……」「對不起。」


穿著整齊的西裝的忍挺直了腰坐正。而在她面前是千鶴和和也。他們也像被責罵的學生一樣低頭並排坐著。


出了辦公室,忍徑直朝千鶴的家走去。確認了辦公室收到了租賃結束的報告後,她在千鶴和和也的公寓門前等待。不久之後,兩人一起回到了家,在門前交換了幾句話,然後直接進了千鶴的房間。在這個階段,忍不禁想象出了每個人都會想象到的最糟糕的情況,匆忙地走進了房間,但幸運的是,或者說,兩人的解釋中沒有謊言的痕跡。


「雖然我不認為你們匆忙地編造謊言,但並不代表每個人都會相信你們」


兩人被這個毫無破綻的理論擊垮了。和也的臉色明顯變得蒼白,他一直在自責,認為這是他的錯。


雖然千鶴看起來很冷靜,但可以看出她的手微微顫抖。


「木下大人」


「是,是的…!」


突然被叫到名字的時候,和也緊張地冒冷汗,挺直了背脊。這一切的原因,可以說是因為自己被千鶴吸引了。


從那之後,他們之間的奇怪關系可以說是共同犯罪,確實違反了各種規定。一想到可能再也見不到對方,他就坐立不安。


「通常情況下,根據規定,與藝人私下接觸的行為將立即被禁止使用。」


聽到這句話,和也感到全身的血液都退了,眼前一片黑暗。他拼命想要找借口解釋,但被那個人用手制止了。


「請您一定要到最後。就算是相信在同一所學校偶然相遇,偶然住在隔壁的故事本身。因為我們確認了您在首次使用時提交的文件上寫著這樣的內容。然而,您之後仍然同時保持著朋友關係和租借關係。而且,還進入了我的房間。請客觀地考慮一下。無論是什麼誤解,木下先生和水原小姐也都明白,這是無法辯解的事實,對吧?」


他以冷靜的事實進行了一番說教。和也再次低頭面對這個現實,輕聲回答了一句。另一方面,即使千鶴對於忍的話語也無法辯解,她也只能輕輕點頭表示理解。


「這一次我們暫時不會立即停用您的服務。但是,如果今後再發生這樣的違規行為,我們將無限期停用您的服務。可以了嗎?」


「啊,好的!當然可以。嗯,對不起!」


和也低下頭,像是抓住地毯一樣,拼命地道歉。當然,他也松了一口氣,因為總算是避免了最糟糕的處分,但他心中仍然充滿了歉意。


「如果您能理解就好了。那麽,非常抱歉,能讓我和水原先生兩個人單獨待會嗎?接下來我們會在辦公室內進行討論」


「嗯,?啊,好,好的。我,我回自己的房間了...」


和也擔心自己離開後會被嚴厲責備,他憂慮地望向千鶴,但千鶴微微點頭,催促他離開,於是和也乖乖地回到房間里。


「嗯,水原小姐。關於您的事情。您有意離開辦公室嗎?確實,這是一份好的兼職工作,也可以鍛煉演技,但是還有其他的兼職工作可供選擇。」


這是她最擔心的情況。會被開除嗎……千鶴想起了規定,覺得也沒辦法。但是,如果要在上大學的同時找一份短時間能賺錢的兼職工作,選擇就相當有限了。做英雄表演的兼職工作並不是那麼頻繁的。


如忍所說,演技的學習也是蓮花子的一部分。如果能找到這樣一個理想的兼職工作……要從頭開始找其他的辦公室,重新贏得客戶的喜愛?那也會浪費相當多的時間。


「順便說一下,我認為轉籍到其他辦公室也可能很困難。這次是因為第三方偶然看到了您並舉報的,辭職的原因很容易傳開。其他辦公室也不太願意雇傭因為這樣的原因辭職的女孩子。」


她立刻否定了作為可能性之一的想法。千鶴冷靜的一面確實告訴她是這樣的。


「...我並不想辭職。」


「嗯,看來你並沒有辭職的意思啊。你想繼續在鉆石公司工作,對吧。嗯,確實,如果這次的情況是本人主動辭職的話,我也覺得立即開除太過嚴厲了。那麽……」


 忍環視了一下千鶴的房間,站起身來,拿起了房間角落的椅子。她把椅子放在千鶴旁邊,自己坐了下來。千鶴帶著奇怪的緊張感,好奇地擡頭看著她。


「水原小姐,你是新人班的頭號才藝,應該對規章制度有很好的理解,對吧?」


 她的口氣不容置疑地責備著。面對這種久違的情況,千鶴不禁收斂了平時的強勢,不安地擡眼看著忍。


「是的……」


「儘管如此,她一直在重複違反規定的行為...嗯,這必須給予嚴厲的懲罰。水原小姐可能不知道,但在我們這裡,對於重複違反的女孩,我們會給予懲罰的。」


「懲罰...嗎?像減薪或者寫反省文之類的嗎?」


大幅減薪並不意味著她會辭職。至少,如果能以寫反省文的方式解決就好了。千鶴這樣想著,而忍卻說出了令人驚訝的話。


「不,是打屁股一百下。」


「嗯?咦,咦?屁、屁股?」


這個人剛才說了什麼?打屁股一百下這種是給小孩子的懲罰。千鶴雖然聽說過小時候朋友被這樣處罰的事情,但對她來說完全沒有經歷過。


「是的,打屁股一百下。你坐這裡吧。」


千鶴正坐著,被忍抓住手臂拉了過來。千鶴對於突如其來的情況感到驚訝,試圖反抗,但忍的柔韌身體似乎有著不可思議的力量,輕而易舉地讓她趴在膝蓋上。


"喂,不,不要!請停下!為什麽我要接受這麽丟臉的懲罰!"


千鶴使勁用長長的白腿試圖從膝蓋上站起來。她的臉在眼鏡後面變得通紅,顯得非常尷尬。她用發卡綁著的側辮在後腦勺左邊搖擺,但忍牢牢地按住千鶴纖細的腰部,讓她無法站起來。


「只要在我家繼續工作,水原千鶴就是一顆閃耀的明星。對於不應該做的行為,當然會受到懲罰,是吧?」


「不、不過...!那種事,就算怎麽樣,屁股...!那是給小孩子的懲罰...太丟臉了...」


她扭著脖子抗議,但一旦理解了自己現在被迫采取的姿勢,她的臉紅得更加厲害,聲音也變得可憐巴巴。


她的屁股被包裹在運動裙的迷你裙里,向外突出,雙手甩了出去,看起來就像是要被打屁股一樣。


「這也是一種懲罰。否則就沒有意義了」


她的話讓我噎住了。決定繼續下去的是我自己。 我不能離開這個公司,其他事務所也不行,現在也沒有時間去找新的兼職工作。最終,千鶴只能忍受這種丟臉的懲罰,這是她唯一剩下的出路。


「唔...那、那就快點結束吧!」


「我知道了。順便說一下,你可能認為屁股打打是孩子的懲罰,但是真的很疼哦,會讓人哭的」


「誒?」


嘭!


「...」 (我,真的被打屁股了...)


這是千鶴第一次被打屁股,她的感想。雖然只是穿著薄薄的家居服,外面還有一層運動褲,所以疼痛並不是很厲害。


即便如此,男生女生都會被吸引住的小巧而又圓潤的屁股頂點傳來了一種像電流般的感覺,然後是一種麻木的感覺蔓延開來。


嘭!嘭!嘭!


「唔...好害羞...嗯,呼,不要...」


因為正要開口說話,所以在屁股上挨了一記巴掌的瞬間,不禁發出了聲音。雖然不是很疼,但還是有點疼。 但是,更讓人難以忍受的是整個房間里回蕩著幹燥的聲音,這才是真正令人尷尬的。 畢竟,那個聲音無疑是千鶴被忍人放在膝蓋上,被打屁股作為懲罰的聲音。


(不要不要不要...這是什麽,太尷尬了...嗯,但疼痛並不是無法忍受的程度...忍耐300秒,即使每次只有3秒...!)


啪!啪!啪!啪!


「嗯,疼...嗯...嗚,疼痛...!」



因為屁股突出來,所以運動褲緊緊貼在屁股上,屁股的形狀清晰可見。忍用力地真正地拍打著屁股的頂點。


為了忍耐,她握緊雙手的拳頭放在胸前,連續打擊同一位置。


"好了,熱身就到這里吧。水原,現在是正式比賽了,好好反省一下吧。"


"什麽?什麽啊?等一下!你在幹什麽!"


從運動褲上拍了三十下屁股。每一下都不是很疼,但當拍到那個程度時,しのぶ停下手,毫不客氣地對千鶴的背後說了些可怕的話。


然後,巧妙地按住千鶴的背部,阻止她的喊叫和掙紮,把運動褲的裙子卷到腰部。


當然,千鶴包裹在淡粉色內褲中的屁股暴露在燈光下。微微泛紅的屁股因為羞恥而顫抖著。


"不要不要不要!我的內褲...被看到了..."


"已經看到了。而且這種事情很快就不會再讓你在意了。三十一!"


嘭!


"啊...!疼...!"


清脆的聲音在房間里回蕩,明顯不同於從運動褲上傳來的聲音。 揮起的手掌用力地拍打下去。屁股的肉被猛烈地彈起,柔軟而女性化的千鶴身體猛地跳了起來。


嘭!嘭!嘭!嘭!


"啊...疼!嗚...!啊...!好痛...!"


她試圖把掀起的裙子放下,但在這個纖細的女性身上,卻被一記強烈的巴掌擊中屁股。


千鶴疼得她忍不住捂住屁股,發出聲音,身體也縮成一團。


(被、被、被看到內褲了…!而且還是這麽丟臉的姿勢!但、但是,比起這個…好痛啊!)


啪啪啪啪!


「啊啊!疼疼!停下,停下!嗯!」


作為對兒童玩笑的屁股懲罰,千鶴的屁股左右晃動。每次打到飽滿的屁股肉,顫抖的樣子,如果和也在這里的話,他一定會看得目不轉睛,流鼻血。


啪嗒!


「哎呀!…好、好、好疼啊…」


忍著屁股疼痛的同時,千鶴在膝蓋上扭動著身體,一直說著“請停下來”。忍給了千鶴一記強烈的一擊。千鶴身體彎曲著承受著疼痛,背部呈弓形彎曲。


"水原,你有受罰的意願嗎?"


"呃,疼痛...有...有的..."


(太丟臉了,太疼了。而且,已經夠了吧!)


仿佛聽到了這樣的內心聲音,忍嘆了口氣。


"啊,如果你能老實接受懲罰的話,我本來想在最後稍微放你一馬的...但是,剩下的五十下,你必須露出屁股接受打擊才行呢"


一下子,感覺到淡粉色內褲的指頭進入了。千鶴在瞬間想到了不可能,但內褲毫不猶豫地被拉了下來。


"呃,你在說謊吧...!不,不要...不要看...!"


被人看到露出了屁股。在那一瞬間,我緊閉大腿,半身挺起身體,用一只手試圖遮住屁股。


"只剩下五十次了,忍耐一下吧"


啪嗒!


"咦!"


我用張開的手掌試圖遮住屁股,然後用全力揮下一記巴掌。比之前更加幹燥而高亢的聲音回蕩在空中。如果隔壁有人的話,應該能聽到。


啪嗒!啪嗒!啪嗒!啪嗒!


"嗯呀!不要!好疼疼疼!啊啊!"


千鶴的屁股被剝開,發出劈啪劈啪的幹燥聲。雖然大腿勉強合攏,但從平時堅強的形象中無法想象出的尖叫聲和大鬧的哭聲,似乎只是時間問題。


"請好好反省一下。你的行為給別人帶來了多大的麻煩。"


"啊,啊,對不起!嗚嗚!好疼!"


在口中說出對不起的瞬間,眼淚湧了出來。已經無法再忍受了。 像個孩子一樣被打屁股大聲哭喊,雖然覺得很丟臉,但這種疼痛並不是可以忍受的。千鶴只能拼命地請求原諒。


"好疼!!啊——!對不起...啊嗚——!好痛!"


太腿被關閉的地方被打開,細長白皙的雙腿像幼兒一樣抖動著。


水原千鶴是一個性格強勢、冷靜的美少女,每個人都會回頭看她。但是,現在的千鶴只是像一個被責備的孩子一樣,坐在忍的膝蓋上,把屁股伸出來請求原諒。


每次被重重地打在圓潤的屁股上,垂下的側邊辮子會搖擺著,她會搖頭表示不願意,但忍完全不在意。


啪!啪!啪!啪!


「好疼痛!對、對不起!對不起!」


紅紅的痕跡像手掌一樣疊加在千鶴的屁股上。斑點上的痕跡腫脹了一圈,覆蓋著她的屁股。


「八十一、八十二、八十三、八十四、八十五!」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千鶴像小孩子一樣哭喊著。不僅僅是疼痛,被打屁股的羞恥和痛苦的懲罰讓千鶴的眼淚湧出來。



「哇啊啊,對不起!我不會再做了!好疼啊!」 毫不顧及羞恥和體面,她扭動著屁股,扭曲身體,伸出手試圖逃離疼痛。平時強勢而美麗的租借女友的形象完全看不到了。


「再來十次,請咬緊牙關」 「啊,啊,我真的不行了,好疼啊,對不起...」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對不起!」 連續五次打在右屁股上,再連續五次打在左屁股上。而且是在柔軟的大腿與屁股之間的交界處像鞭子一樣連續打擊。 忍不住將目光轉向紅腫的千鶴屁股,從屁股的邊緣一直到根部都腫得通紅。熱熱的、刺痛的疼痛應該覆蓋了整個區域。


「怎麽樣,屁股被打了一百下了吧?這樣稍微受到了懲罰嗎?」 「是、是的...嗚嗚,對不起...對不起...嗚嗚...」


"是嗎,那麽懲罰就結束了。"


千鶴松開了緊緊握住的手,然後從地毯上滑落下來。 千鶴用雙手捂住又紅又腫的屁股,因為羞恥和疼痛而流淚。忍不住對著暴露在外的屁股一再進行訓誡。


"這次的事情就到此為止了。我會向社長提交報告,但不會特別再被責備。水原先生,如果不想被停職的話,請注意自己的行為。否則下次的屁股打擊懲罰會更加嚴厲,明白了嗎?"


千鶴根本來不及對這些話做出反應。 畢竟,這是她有生以來第一次被打屁股,而且是被一個 20 多歲的女人打了上百次,內衣都被脫掉了,光屁股露在外面。

 她一邊揉著刺痛的屁股,一邊流著淚勉強點頭答應、答應......。


「嗯...好吧,沒關系。我並不是說你不能和木下大人交朋友。好好考慮一下,小心行事。那麽我就先走了。」


看了一眼還在哭泣的千鶴,忍不住給她一些懲罰和警告後,忍從椅子上站起來離開了房間。門“啪”地關上,高跟鞋的聲音漸行漸遠。此後,房間里只回蕩著千鶴小聲的抽泣聲。


「嗚嗚...嗯嗯...」


千鶴摘下眼鏡,用手背不停地擦拭眼淚。 千鶴是個堅強而嚴格要求自己的女性。如果只是因為羞恥、屁股疼或者違反規定被發現受到警告的話,她應該不會因此而如此混亂地哭泣。



被嚴厲責備的感覺讓我感到無助,眼淚不停地湧出來。


"嗯...水原...?辦公室的人好像都走了...嗯,嗯,嗯?"


和也從哢嚓一聲打開的門口探出頭來。 他看到千鶴的樣子,臉紅得像西紅柿一樣驚訝。 當然了。看到心愛的人如此不堪入目的樣子。 裙子卷到腰部以上,白色修長的腿全部露出來,內褲被拉到大腿以下,雖然是從側面看到的,但是那誘人的雪白屁股已經紅得可以看到分界線了。 和也慌忙轉身進了房間,關上了門。


"笨、笨蛋!你為什麽進來!不敲門就這麽變態!"


千鶴在人生中經歷了足以進入前三名的尷尬場景,她忘記了擦拭流下的眼淚,以驚人的速度拉上了內褲。


(啊,疼痛…屁股腫了…無法穿上內褲…嗚嗚…但這樣下去…嗯)


內褲與腫脹的屁股摩擦,千鶴幾乎僵住了,但她咬緊牙關,強行穿上內褲,然後用雙手盡力拉下裙子,瞪著和也。


「嗯,那個,呢…我敲門了…確定你在的,但敲了好幾次都沒有反應,覺得有點奇怪,然後看到你在哭…所以,對,對不起…」


看到了不該看的東西的和也感到慌亂,拼命不去看後面,用顫抖的聲音試圖解釋誤會。 千鶴早就知道和也會來看她。可是她一直露著屁股哭泣,覺得自己很糟糕,但女孩子的眼淚和被看到屁股的事情都太尷尬了,憤怒湧上心頭。


「所以你不要隨便進來啊!...對了,你看到了嗎?嘿,看到了嗎?我、我、我的...屁、屁股...」


「啊!不不不!我沒看到!我真的沒看到!...不過...那個,嗯,只是稍微看了一下...你沒事吧?」


「要、要、殺了你...「不過,對不起!水原只被生氣了!明明是我的錯,真的對不起!」...對吧?」


千鶴的淚從被懲罰的淚水變成了因為和也看到屁股而感到羞恥的淚水,她臉紅得像是今天最紅的一天,顫抖著。就在這有點任性的少女憤怒快要爆發的時候,和也的話進入了她的腦海。


「你在說什麼呢?我們只是在各自的立場上接受了對方的注意而已吧?雖然之前的事情也是因為流程才變成這樣,但我也是理解並且陪伴著你的...嘛,我也是共犯啦」


所以不要在意,千鶴一邊從小鼻子裡發出憤怒,一邊小心翼翼地保護著屁股,重新坐回地毯上。


「但是,我真沒想到會被打……聲音甚至傳到了我的房間里……」


和也一邊偷瞄著千鶴,一邊真心道歉地繼續說道。畢竟千鶴在被狠狠打屁股的同時還大哭了,那麽隔壁的房間應該也聽到了吧。


「咕……你也聽到了嗎……啊啊!真是的!這也是可以理解的!我被責備是因為我做了錯事!我違反了公司的規定,所以受到了公司的懲罰!就這樣!」


和也問千鶴被打屁股後像孩子一樣哭了起來的事情。千鶴聽到這件事差點暈倒,但她覺得既然已經經歷了這麽尷尬的事情,也沒什麽大不了的,半開玩笑地指著和也說道。


「唉……嘛,我也沒想到在這個年紀還會被打屁股呢」


她改變姿勢,一邊保護著疼痛的屁股,一邊勉強露出了微弱的笑容。優雅的手指擦去了仍在湧出的眼淚。 幸運的是,她的表情並不是陰沈的,而是像被責備捉弄的孩子一樣有點生氣。和也松了口氣,跪在門口低下了頭。


「但是,如果說是共犯的話,懲罰也應該是一樣的。下次如果再發生同樣的事情,我也會一起被打屁股的」


臉擡起來時,和也說著這樣的話,他的表情既嚴肅又像是在開玩笑。聽到這句話,千鶴不禁笑了出來。


「哈哈,這是什麼啊。我可不想打你的屁股,就算是史奴比也不行」


「真是可怕!」


雖然眼睛有點紅,但和也覺得她的笑容依然像往常一樣燦爛迷人。這才是水原千鶴。


關於這樣的兩人關係如何改變,那是稍後的故事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