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入sp影視基地的小男孩 #2 第二幕 (Pixiv member : Unknown#1)

 我又在床上趴了一會,這個時候媽媽走過來讓我出去吃午飯了。我光著下身走到大廳,聽到爸爸喊:“過來,我看看你恢覆得怎麽樣了。”我走過去,他俯下身來對著光檢查了一下,用手摩挲了一遍,然後,“啪!”一聲脆響,我毫無防備,又輕哼了一聲,好在這次他們沒說什麽,反而是爸爸說:“屁股真白凈,肉又結實,恢覆得還快,果然沒選錯你小子。”我自己摸了摸也才發現,已經完全消腫了,除了剛剛那一巴掌還有點余威,我的屁股已經不痛了。


於老師也開口道:“那可以啊,今天下午可以上上強度了,中午多吃點啊。”我聽完只有苦笑,好在中午吃得也還行,應該是他們點的外賣。吃完後他們讓我回房間休息會,順便把我的內褲和校褲還給了我,我知道,下午的戲又要開始了。


過了半個小時左右,媽媽叫我出去,遞給了我新的一個劇本:

你從學校回來,發現爸爸媽媽都提前回了家,因為老師給他們打電話說了你在學校欺負女同學,但是他們並沒有表現出什麽,而是正常的在做晚飯。媽媽假裝不經意的問你有沒有發生什麽事,你撒了個謊說沒事,媽媽質問你時你都還在狡辯,爸爸媽媽對你的行為很生氣,決定給你好好來一頓混合雙打。

第一幕是在客廳,先由媽媽主罰;

第二幕在你的臥室,由爸爸主罰。


我看了看劇本,再結合中午他們說的“上強度”,不禁心跳加速,有了不好的預感。“那就開始吧,你先背著書包從浴室走到客廳,假裝剛回家。”我答應了一聲,走進了浴室。


進門後,這次由於爸爸媽媽都要入鏡,所以是於老師手持相機來移動拍攝。我徑直朝著書房走去,

媽媽從報紙里擡了下頭:“子軒,今天學校有沒有發生什麽事啊?”

我裝作楞了一下:“沒…沒事啊。”

“那為什麽今天班主任李老師給我打了電話呢?”

“啊?我不知道呀?”

“我提醒你一下,你的同桌,張小涵。”

“哦哦,我們就是打鬧了一下嘛,而且是她先罵的我。”

“王子軒,你還在狡辯!李老師都說了,是你先挑的事,故意去欺負小涵的!”這個時候爸爸從旁邊走進來對我吼道。

“爸…爸爸,我不…不是故意的。”

媽媽煽風點火道:“太不像話了你,給我過來!”


我只好放下書包,走了過去,媽媽一把把我拽過去,橫按在她腿上,狠狠的朝我屁股上打了幾巴掌。“站起來,褲子脫了!”我故技重施:“不要嘛,媽媽,不要打我光屁股。”媽媽把我拉起來,一把就拽下了我的褲子,直接脫到了膝蓋處,接著再把我按下。我立刻開始掙紮,她於是用腿夾住了我的腿,左手把我的雙手手腕狠狠摁在上,接著甩開膀子開始打我。啪!”“啪!”“啪!”…“啪!”連著打了二十多下,我開始忍不住了,媽媽看著不強壯,但是手是真的有力啊,最關鍵的是,她打我是先打十來下一邊屁股,再打十來下另一邊,所以我每一邊的屁股都承受著累加的痛苦。


又打了二十多下,我已經開始小聲的哼哼了。這時,她停了下來,我以為結束了,正準備起身,結果反而被壓得更緊了,我扭頭一看,原來媽媽拿出了戒尺,準備進行下一階段的懲罰了。我不敢再看,剛把頭扭回去,“啪!”就是一下,這個比手可痛多了,雖然說我上午還挨過板子,但是戒尺的滋味一樣不好受。而且剛剛由於媽媽要起身拿戒尺,我趴著的姿勢也換了一下,原來是兩條腿並攏的橫趴在媽媽腿上,現在變成了一條腿橫著,另一條腿斜著騎在媽媽腿上。這個姿勢讓我的外褲直接滑到了地上,內褲也基本上滑出,掛在我一條腿的腳踝處。這就導致我的小雀直接會頂到媽媽的大腿,而且更要命的是,媽媽今天穿的短裙,所以我的兩條光腿和她的兩條光腿就在我的掙紮中反覆摩擦。媽媽的戒尺也一下下抽打下來,每打一下,我就會不自覺的往前頂一下,這樣打了十來下之後,我已經顧不上屁股的疼痛了,因為我感覺到下體一陣震顫,上午的那種快感現在體會的更是明顯。我還不太清楚這是為什麽,只是沒來由的就羞紅了臉。“啪!”“啪!”最後兩下打完,

“站起來吧,自己去那邊跪著反省。”

“慢著!你以為就結束了嗎?”爸爸道,我假裝驚訝的擡頭看著他。

“你撒謊狡辯的帳我還沒給你算呢,這比犯了錯還要嚴重!自己去你床上趴著等我!”


我只好趿拉著拖鞋走進去,也顧不上掉在地上的內褲和外褲了,因為我發現我的小雀好像變硬了一些,而手持相機拍照的於老師偏偏給我的下身拍了一圈特寫。走進房間,發現相機也已經架好,我只好趴在了床沿上,把臉深深的埋在臂彎里。過了一會,我聽到了腳步聲,回頭一看,心頓時涼了半截,爸爸左手拿著一條皮帶,右手拿著一根藤條,這兩樣我都沒挨過,但是對他們的威力卻早有耳聞。


“二十下皮帶,二十下藤條。”爸爸平靜的聲音在我身後響起。不等我答話,一陣沈悶的破風聲傳來,

“呼——啪!”“啊!——”第一下我就忍不住了,尤其是右邊屁股,被皮帶梢照顧到的地方,這才是真正的火辣辣的疼,這一皮帶就可以覆蓋我大半個屁股。

“呼——啪!”“哼啊!”剛剛被媽媽打的時候還沒有哭,但是這兩下皮帶直接把我擊潰了,眼淚一下就出來了,我扭動著身子想要躲開皮帶,但是根本沒有用。

“呼——啪!” “呼——啪!” “呼——啪!”接連三下由於我的扭動都打在了我的左邊屁股上,最後一下更是抽到了一點我的屁股縫,我更大聲的哭叫了出來,於老師卻拿著相機給我的臉上來了個特寫,我也不管醜不醜了,眼淚鼻涕流了一臉。

“呼——啪!”最後一記重擊,正正的抽在了我的臀峰上,我嗓子已經哭啞了,嘶啞的叫了一聲。


“嗖——啪!”沒有任何的休息時間,藤條毫無防備的抽了下來,我也無暇去聽它的破空聲,因為一瞬間,我又爆發出了一聲嘶吼,太痛了。這比皮帶又上了一個量級,這是撕裂般的疼痛,而且不用看我就明顯的感覺到屁股上腫起了一道棱子。

“嗖——啪!”又是一記,這一下更是直接落在第一下的上面,我嗓子都已經很痛了,但是還是抑制不住的尖叫了起來。爸爸打得很有技巧,看似每一次的落點比較隨機,但基本上都能跟之前的鞭痕有重疊。我已經哭不動了,“嗖——啪!”“嗖——啪!”身後的藤條仍然一絲不茍的完成著它撕裂我屁股的使命。


“起來,去罰跪!”這實在是我聽到的最好聽的命令了,連忙挪動腿準備起立,然而我稍稍一擡腿或者一撅屁股,就感覺像是又被抽了一記一般的痛。我感覺我的屁股已經皮開肉綻了,下意識的伸手想去摸,結果“嗖——啪!”又是一狠抽,一半打在我手背上,另一半落在我屁股上,“摸一下加五次!”我只好忍著劇痛走到墻角跪了下來。


“cut!”結束了,可算是結束了,爸爸把我扶起來,我走到鏡子前一扭頭,就看到了我油畫般的屁股,只可惜,這幅畫用的顏料是紅色系的:整個屁股包括屁股以及一半的大腿都覆蓋著一層紅,中間最深,兩邊較淺,屁股中下部則更是重災區,交錯的,平行的,分布著十幾條棱子,交叉的部位已經泛白了,輕輕碰一下感覺就會破皮。在靠近屁股兩側的地方還有幾個出血點,應該是藤條的末梢舔過的痕跡。其他的棱子全部腫起老高,至少有五毫米。


“去床上趴著吧,我給你上藥。”我於是,慢慢挪動回床上,剛要趴下,感覺下體一陣異樣。我連忙支起身子一看,我的小雀已經變得很硬了,而且前面還有一絲粘稠的液體。我又羞紅了臉,以我不多的性教育知識我也知道這是什麽,只是不明白為什麽我被打得這麽慘居然還會起這種生理反應。正想著,門口傳來腳步,他們仨人都過來檢查我的傷勢。

“嗯,是有點嚴重了,但是不會留疤,也應該比較好恢覆,而且視頻的效果一定很好,好好休息吧。”媽媽說道。

我應了一聲,為了不讓他們發現我小弟弟的異樣,趕忙趴下,這下直接讓我硬起的小雀戳到了被子,腹股溝那里又是一陣顫動。爸爸給我上了點碘伏,雖然沒有酒精那麽刺激,但是接觸到傷口還是讓我一哆嗦。


他上藥上得很仔細,自然應該看到了我異樣的小弟弟,上完藥後他讓我站起來,我不知所以,只好小心翼翼的撐著站了起來。他卻一屁股坐在了床上,然後伸手撥弄著我的小雀,我更是臊的無地自容。因為,我明顯的感覺到,他的每一次接觸,都讓我下體更加充盈,他一臉戲謔的看著我:“喲,沒想到你居然這麽敏感,可以嘛。”我下意識的伸手去擋開他的手。這時,他竟然一把握住我的陰莖,來回抽動了兩下,我只感覺雙膝一軟,兩股間一陣熱流從我的襠部噴射出來,那些白白的,粘稠的液體糊滿了他的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