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們的光屁股 #2 體育生與藤條 (Pixiv member : 凌空)

 在座了幾小時的車後,我來到堂妹和父親所在的城市,這是我們這個省極少數的三線城市,和自己的家是不一個等級的,與自己工作的地方也沒什麽大差別,就是這個省太卷了,我也因此卷白了頭發卷亂了精神。


“想啥呢?一會就見那臭老爹了,想那些不高興的事情幹嘛,掃興啊!”我苦笑著說,其實說真的,最初他的家庭並不怎麽好,父母吵架的事情是常有的,特別是老爹常年不在家,導致我對老爹的好感確實不咋滴,不過後來他重新振奮,和叔叔開了公司,賺了好多,改善了家庭條件,家庭的關系也慢慢變好,不過可能是小時候的原因,我對他的好感也就那樣,但畢竟還是自己的爹,得去看看,此外還有一件事情就是我的堂妹了,在之前我在妹妹手機上得知了堂妹的秘密,所以特意在這次回家探親的路上安排了這一程。


在進入她所在小區的時候,我遇見了正在跑步的她,這些年,的確長大了,青春活力,她的身材不像一些女孩子過度的瘦,也不肥胖,這樣才是這個年紀該有的樣子。“堂哥,你來了!”她激動的將我抱住“傻姑娘,長大了是吧,走,我回去給你做飯去!”“好!”於是幫我拿著行李,帶我去到她家里,要知道一件事,叔叔他們的廚藝十分糟糕,我有幸品嘗了一次,我對美食十分的追求,當我遇到他們那不咋好的料理的時候不得同情起眼前的女孩,長身體還是練體育的,需要很多的健康,外加叔叔和臭老爹建立公司之後,叔叔他們經常出差,因此有段時間我就會去她家里給她做飯,我廚藝很好,她吃的讚不絕口,因此,我十分受到他的歡迎


進入她家的時候已經中午了,我進了廚房,看了下冰箱里的食材,很充足,看來是提前準備好了,那就起鍋,開火,燒油,大幹一翻!身在外面,會做飯給我帶來了很多的方便,讓我想吃什麽菜就可以做什麽菜,過段時間後,美味的佳肴就端上了桌子上,在吃慣了她父母糟糕的廚藝和外面的飯店再品嘗這些美食,於是就控制不住自己直接狼吞虎咽的吃起來,“慢點吃,沒人給你搶。”我勸著她,防止她噎住,同時計劃著接下來的主菜該怎麽執行。


“堂妹,你知道我來這里是為了幹什麽?”當她酒足飯飽之後我突然明知故問的問到,而她其實心里十分清楚,因此紅著臉低著頭,不敢看向我,“睡一會把,等會我們再商量接下來的事情。”她點了點頭,便回到自己的房間午睡去了,而我這在整理完客廳之後,便拿出電腦忙我的事情去了。


大概過了兩個小時,我進去了,而她也剛剛大夢雛形,頭發很亂,由於為了迎接我,這姑娘並沒有按時睡午覺,她現在的樣子和這美麗的夕陽十分搭配,如同一幅美麗的圖畫,我走了過來,找到了她那粉紅色的梳子,而她看到這一場景,乖巧的背對著我,讓我給她梳頭,由於家里有妹的情況,給女孩子梳頭不至於根拔草那樣,而是很溫柔很輕,畢竟熟練了,而接下來,今天精彩的部分才剛剛開始。


當我把梳子放在桌子上的一刻,她也知道接下來要經歷什麽了,“哥哥,對不起,我錯了,我願意接受任何處罰。”我笑了笑,故意的問她是真是假,她再次承認願意接受任何處罰的時候我將窗簾拉上,門鎖起來,座在床上,拍了拍退,寓意她拍下來該打屁股了“哥哥,該不會……”堂妹一時對此並沒有理解,我看向旁邊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傻姑娘,再次拍了拍腿表示確認,於是她慢慢的脫下自己的褲子,褪下自己的內褲,乖乖的趴在了我的大腿上,同時將臉埋在了枕頭里,和自家的親妹妹不一樣,天淩由於經常鍛煉的原因,很有肉而且不是那種肥肉,我忍不住捏了一下,手感真的很好很好。


“哥哥,你在幹什麽,不要捏妹妹的屁股了,好嗎?”隨著她的聲音,我才回過神來,剛剛有點小出格了“咳咳,抱歉,現在要開始了……”我摸了摸,手感真的很好但不能再失態了,於是找好地方,舉起手,然後一巴掌落在了光屁股上,啪,然後是第二下,第三下,頓時,房間里只剩下啪啪啪的打屁股聲音,但這些其實對堂妹來說太輕了,實際上她的挨打能力可以用S級別來表達,但她現在害怕叔叔他們回來,但真實情況是在這之前我去見了老爹和叔叔,並和他們聊了聊日常生活,得知公司里有個大單子,因此今天他們是回不來的,因此我有足夠的時間調教腿上的小姑娘,同時我也知道,她心中應該也是比較向往的,不然她也不會成為那個微信群的群員,二十下,三十下,四十下……巴掌聲充斥在房間里的每一片地方,這個小房間隔音還是很好的,準確來說都很好,不然鄰居們也不會發現,當然,不清楚會不會像照冬那樣放水,不過現在就不用想別的,乖乖的趴在我的腿上,讓我打吧。


“好疼!”呼疼了,但並不是天淩,而是我,打了不知道多少下了,我手都疼了,但她屁股現在的樣子,估計連熱身都算不上,不是,體育生就那麽耐打嗎?天淩也明白了我的想法,於是悄悄的對我說:“哥哥,這樣是不行的,你等一下,我去拿個東西……”我輕輕拍了拍她的屁股,讓她去拿,畢竟如果在繼續下去,估計懲罰效果沒有,自己的手算是要廢一段時間了,天淩也起身,先將自己腿上的褲子內褲全部脫了下來,讓下半身光著,方便自己走動,但也十分羞恥,不過旁邊這個也不是什麽陌生人,而且剛剛也看過了,於是翻開櫃子,找東西了,當她找到的時候楞了一下,但也就楞了一小會,然後將那個東西雙手遞給我,但因為害羞,臉已經轉了過去。


這是,藤條!天淩怎麽有這麽個東西?我驚奇的看向她,這可是藤條啊!打起來很疼的,“天淩,你確定要用這個嗎?很疼很疼的。”我問問她,“放心吧,哥哥,我是體育生,很耐打的!”當她說這句話的時候甚至還有點小激動,完全忘了這是在懲罰,要是不知道的估計以為她就是個喜歡挨哥哥打的小病態呢?盡管確實有這個可能……我笑了笑,這時她才反應過來連忙解釋道:“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我摸摸頭,接過藤條,傻妹妹,居然你渴望這個,那我就給你解解渴吧,然後指向床邊,讓她趴過去,她知道這是什麽意思,於是將枕頭墊在腹部,抱著自己的抱枕,將屁股撅好,等著接下來的藤條。


我揮了揮藤條,將藤條點了點她的小屁股,提示她要開始了,我找準好位置,咻…啪!第一下落在了屁股上,天淩有了淡淡的反應,屁股上也留了淡淡的紅色痕跡,看來藤條還是可以的,比我的巴掌有用多了,於是,找好地方,咻…啪!第二道痕跡落在了正下方,也有一道淡淡的紅痕跡,我不急著打,讓她慢慢的體會藤條的滋味,咻…啪!第三下,咻…啪!第四下,咻…啪!第五下……二十下後,藤條的痕跡已經光顧到她整個屁股上,已經沒有沒打過的地方了,同時我看向了她眼角濕漉漉的,於是問她還要繼續嗎?


“哥哥,您打吧!”她講屁股重新撅好,表現了一幅乖乖受罰的樣子,我摸著頭,嘆了一口氣,傻姑娘,竟然希望老哥我打疼你,那你就乖乖挨著吧,於是舉起藤條,又是一下,打在了第一下的地方,“啊,好疼”,這次我適當增加了點力度,同時縮短了間接休息的時間,藤條一下一下的準時光顧之前抽過的地方,而她也不在一聲不吭了,開始隨著藤條的落下痛苦的叫著,同時從眼角濕潤到開始掉小珍珠,看來藤條確實很疼,同時她也確實耐打,如果換成照冬,早就打腫了並且哇哇大哭,不知打了多少時間,我看了看那紅彤彤的小屁股,覺得已經可以了,該結束了。


“天淩,現在可以了吧,你已經受到應該有的懲罰了。”我保持著溫柔的微笑,估計一會就要在我身上哭泣了,“哥哥,我還想要……”什麽?還想要嗎?“那天淩堂妹還想要多少下哥哥的打呢?”“30!”“不行不行,太多了!最多10下!”“我是體育生!”“體育生也不行!最多10下!”“20可以嗎?”“聽話,不要讓哥哥不高興”“好吧,請哥哥再打我10下吧!”最後,她還是被我壓下來了,盡管一個常年在電腦桌前的人和一個經常練體育的人來說,明明是後者更占優。


我用藤條點了點已經紅彤彤的屁股“報數,不許想著耍小聰明!這是警告!”“知道了!”我舉起了藤條,狠狠的抽了過去,最後十下,就讓你嘗個夠,但這次她並沒有立馬準備好姿勢,而是起來將上半身全部脫光了重新趴了下來,將屁股撅好等著接下來的懲罰,“天淩,你這是幹啥,體育生玩這麽開嗎?”“沒,沒什麽,請哥哥懲罰!”


我舉起藤條,用著這次最大的力氣打去。


咻,啪!“啊!一!”

咻,啪!“二!”

咻,啪!“三!對不起,我錯了!”

咻,啪!“四,疼疼疼!”(原來你也怕疼啊)

咻,啪!“五!”

咻,啪!“六!對不起!”

啪!啪!“七!八!好疼”

咻,啪!“九!”

咻,啪!“十!嗚嗚嗚~”


好了,打完了,你等著我去給你上藥去,我拿出藥瓶,剛打開瓶子塗抹手上,想給趴在床上捂住小屁股的天淩妹妹上藥,但她這時,雙手申向我,求我抱著她,這傻孩子,想抱著上藥嗎,你身上可是一絲不掛的……我將他抱著,她腦袋靠著我,緊緊的抱著我哭了起來,而我一手撫摸著背部安慰她,另一只手溫柔的將藥上在屁股上,“嗯~”看來很享受啊,難不成這是你把自己扒光的原因嗎?不知揉了多久,我聽到她打鼾聲,我才想起來為時過晚,這孩子困了,我輕輕的將她躺好,蓋上被子,整理好衣物疊好,摸摸頭,熄燈,離開,祝你有個好夢,天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