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晚上還是不要偷偷打遊戲的好 (Pixiv member : VictoriaBrian)

   “這樣命中率就有90%了,開一槍,哎呀怎麽這都能未命中,還是讀個檔再回來……”


  夜幕中女孩坐在計算機前,屏幕上映射著點點藍光。她手里握著鼠標,正忙不叠地點來點去玩著遊戲。


  “終於等到爸媽都出差了,現在可得好好玩一會……”女孩忍不住得自言自語。


  “悠悠,你上床了嗎?”門外傳來一個女人的聲音。


  “正準備睡覺呢,姐姐你也早點休息吧。”悠悠轉過頭向著門外喊到。


  姐姐此時正取下自己的發圈,準備刷牙洗臉,結束這一天。因為自己鄰居的要求,悠悠在這幾天就暫且住在自己家里。


  剛準備打開水龍頭,姐姐突然覺得有點不對勁。


  “這語氣怎麽感覺不像是要睡覺啊?我是不是去看看比較好……”


  姐姐放下漱口杯,向著悠悠的房間過去。此時悠悠正沈迷著在電腦上調兵遣將,並沒對這逐漸逼近的腳步聲作何防備。


  “悠悠——”


  聽到這一聲悠悠趕緊關掉顯示屏放下鼠標,鉆進被窩里。


  姐姐推門進來。“上床了啊。”


  “是啊是啊,姐姐你也趕快休息吧,不早了……”


  姐姐也想這麽做,但是電腦發亮的電源鍵讓她意識到事情不太對勁。


  她伸手準備打開電腦屏幕,悠悠的表情一下變得緊張起來。


  “姐姐你不是要刷牙嗎,為什麽還呆在這里……”


  “正所謂計劃趕不上變化嘛,就像你也未必……”電腦被打開,遊戲畫面呈現在兩人面前,“就一定是上床睡覺了。”


  悠悠有些害怕地攥緊了被子,“讓我玩一會又咋樣啊……”


  “我告訴你,這遊戲我可太熟悉了,根本不是一兩個小時能放得下的,你現在不睡覺在這偷玩,第二天很容易就起不來,上課什麽的都沒精神,一整天無精打采的那還得了?”姐姐看起來完全是生氣了,滔滔不絕地說了起來。


  “不要,姐姐我錯了原諒我……”悠悠現在看起來只想鉆進被子里面。


  “原諒你?你爸媽臨走前都和我說了,如果你犯了什麽錯誤讓我生氣的話我可以隨意教訓你,你還不知道吧?”姐姐一只手已經揪住了悠悠的領子,“以為父母不在可以偷偷玩遊戲是吧,今天看來是時候給你一點教訓了。”


  害怕極了的悠悠不敢反抗,被姐姐直接按在了腿上,睡褲被扒了下來,露出兩瓣小饅頭一樣的圓潤屁股。


  “不,不要啊……”顫抖的聲音不住求饒,悠悠已經不知道說什麽好了,只是重覆著一句話。


  姐姐就像沒聽到一樣,揮起手來,啪的一下就打在悠悠的屁股上。


  悠悠疼得咬緊了牙關,但她也知道自己犯了錯誤,只能默默忍受。這可不像剛才的遊戲八九十命中率還能打不中敵人,每一巴掌都結結實實得打在悠悠屁股上面,發出手掌與肌膚互相碰撞的聲音。


  “疼,疼……”


  “偷偷打遊戲的時候你怎麽不知道疼了?”姐姐不依不饒的這樣說著。“你平常在家這樣的話你家人會對你怎麽樣……”


  “打,打屁股,還,還有,罰站……”


  “你家里人不在就偷著玩?”


  “我,我……”


  “今天就替你家里人給你一點教訓!”


  巴掌接二連三的打了下來,悠悠忍不住開始抽泣。悠悠家教挺嚴格的,這一點姐姐早就知道,甚至晚上還聽到過幾次悠悠被打屁股的聲音;悠悠本人也正好是十三四歲的年紀,身材已經顯示出一點點若隱若現的曲線,尤其是屁股,肉嘟嘟的小山丘雖然不像是成年女性那樣翹起來,但也像是剛出爐的饅頭一般,靠近了看甚至有點讓人想要舔上一口。姐姐早就有點眼饞悠悠的屁股了,聽到她挨揍的時候還有點希望自己也可以出手相助一下,以至於第二天看到若無其事出門的悠悠都會有些臉紅。這次終於抓到了機會必須好好珍惜,所以悠悠那稚嫩的小屁股大概是要倒大黴了。


  隨著巴掌的擊打,悠悠的屁股一點點染上了朱砂的顏色,她的聲音也逐漸從抽泣變成大哭。


  “小點聲,有點受罰的樣子!”


  “我,我……”


  手亂動著被姐姐按在了背上,悠悠感覺越發羞恥了。就算是鄰居的大姐姐,那也沒有什麽過分接觸的舉動,如果只是爸爸媽媽打自己屁股那其實自己也算習以為常了,只不過自己現在被大姐姐打屁股,最隱私的部位都被看光了,這可太羞人了……


  悠悠想把自己的臉埋進手里面,但是自己的手已經被控制住了,只能臉貼著床單假裝看不到自己。


  巴掌還在接二連三的擊打著,把疼痛和羞恥從脊髓傳了個遍。突然間,悠悠從中產生了一種意外的感覺,雖然疼,但是意外的有點……舒服?她和大姐姐也很熟,還和大姐姐玩過扮演小貓咪的遊戲,兩人帶著貓耳朵蹦來跳去的。就是這樣擡頭不見低頭見的大姐姐,正對自己隱私的地方,發起進攻……天啊,自己到底在想些什麽……


  悠悠的腦袋感覺到一股奇奇怪怪的血液上湧著,不禁把頭埋的更深了。


  姐姐不知道打了多少下後停下來,“好了,你知道錯了就好,以後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了。”


  終於停下來的悠悠抱著臉開始止不住地哭泣起來,姐姐則輕輕幫助她揉著兩顆鮮紅的水蜜桃。


  “好了好了,不打你了不打你了~”


  還在哭的悠悠被扶著用大腿坐在了姐姐的腿上,姐姐輕輕拍打著她的後背,幫悠悠擦擦眼淚。


  “不哭不哭抱抱,答應我以後不要熬夜打遊戲了好不好。”


  悠悠抽泣著點點頭。


  一邊幫悠悠揉著屁股,姐姐一邊唱起了歌,悠悠更小的時候她也經常這麽一起唱歌一起玩,於是悠悠還真止住了哭泣的聲音。她轉過頭來,結果自己的臉剛好碰到了姐姐的胸。不像是自己才剛剛開始發育的小板板,姐姐的乳房可謂是相當豐滿,幾乎可以把自己的小腦袋瓜埋到里面去,自己的呼吸在她的胸上四散開來,幾乎就要親吻上了。要是能夠輕輕咬幾口……悠悠被這邪惡的想法驚到了,趕忙再次用手捂住自己的臉假裝在哭,好尷尬啊。


  姐姐仍舊在幫忙按摩著兩片紅屁股,漸漸地兩瓣屁股也終於安定了下來,顏色似乎變淡了一點點。


  姐姐拿過一條毛巾,敷在悠悠屁股上。


  “你先趴一會,我刷好牙洗好臉回來陪你。”


  望著姐姐遠去的背影,悠悠感到心中一種對姐姐的新感情油然而生。


  晚上,兩個人就這樣抱在一起睡著覺。悠悠屁股雖然還是紅紅的,不過也可以側過身子睡覺了,自己的腦袋剛好就和姐姐碰在一起,姐姐的嘴唇也剛好貼著她的額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