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鬼sp

 華陽,是一個非常普通的社會小青年,身高172cm,體重70公斤,屬於不胖不瘦的類型,就讀於B市×××大學(這個×××的意思就是……沒什麽意思),畢業後就留在B市工作,目前單身。一個人租住在五環外的一個舊單元樓里。


華陽輕輕地唆了一口手里的香煙,長籲一口氣,薄薄的煙霧像是水流一般,撞在了電腦屏幕上,撞的四散開去,消失不見。


“唉,網速真慢,看來這個月發工資後得去電信提提速了。”華陽嘴里嘟囔著,掐滅了煙頭。面前那要死不活的網頁就像是一位八十歲的老爺爺,拄著拐杖搖搖晃晃不緊不慢地走著,你又拿它一點辦法都沒有。


終於經過了漫長的等待,真相才浮出水面。


“你這個臭丫頭!”


“哎呀!哎呀!好疼啊!”


痛快天空——這是一個神奇的網站。


華陽不知什麽時候喜歡上的SPANKING,初期,自己還對這個領域噤若寒蟬,後來卻被其吸引,每天逛一逛論壇,幾乎成了他打發靜夜獨處時間的首要選擇。


“哦!這部小說有更新了?我來看看!”鼠標輕點,細細品讀。


“啊!老爺!喜兒知錯了……啊!”


“哼!死丫頭,看我不打死你!”


這是古代訓戒文,老爺拿著藤條抽打著丫鬟的屁股。華陽搖搖頭,題材還是很好,但是他本身並不能太接受藤條這種工具,有些殘忍。


又點開另一篇小說。


“手打了一百下,接下來是板子……板子雨點般落下,曉雪原本白皙的屁股迅速爬上一陣濃烈的紅暈……”


手打加板子!嗯……還是不錯的。


又翻了幾篇,華陽覺得有點累了,就關了電腦,準備休息。


就在這時,耳邊一聲輕響。


啪!


華陽一楞。


這聲音他很熟悉,盡管沒有實踐過,但是在天空論壇里已經看了不少資源了。


啪!


聲音又近了一些。好像還聽到一絲女子的輕哼。


華陽陷入疑惑,這個樓上人口稀少,就算有也都是老人,難道有人在附近實踐?


啪!!


這次聲音大了許多,也清晰了許多,包括那女子的輕聲嬌呼。


“啊!好痛……”


但是華陽卻沒有一絲絲想去外面看看的想法……因為這個聲音不是從外面傳來……而是,從自己的臥室傳來的!!


“什麽人!?”華陽試探性地問了一聲。


沒有人回答……只有斷續的“啪啪”聲和那女人的聲音不絕於耳。


華陽走到臥室門口,咽了咽口水,輕輕地推開了門。


吱……呀……


平時聽慣的聲音此刻卻顯得格外恐怖,直到華陽看到臥室里的情景時,他的心臟終於提到了嗓子眼。


披肩長發,一身白裙,打著赤腳……


一個女子就這麽伏在自己的床上,臉沖著門口,嬌臀微微撅起,她的臉色散發著空洞地慘白,眉頭輕蹙,似乎在忍受著什麽痛苦。從門口這個角度可以看到,她屁股上的肉正在一顫一顫地,似乎在被什麽東西抽打著,卻看不到抽打的東西。


最讓華陽驚恐的,則是她整個人雖然趴在床上,但卻沒有一絲肌膚接觸床面!!!她是漂浮在床上的。


啪!啪!!啪!!!


抽打的聲音越來越打,越來越重,女子的嬌哼也漸漸變成呻吟,再變成痛呼,最後變成淒厲地慘叫,她的屁股被看不見的東西打得不斷變形,鮮血從她的裙子上滲出,就連她的五官七竅也滲出血來。


慘叫聲越來越大,血越流越多,首先床上都是血,接著流到了地下,終於匯聚成河,蔓延到了已經嚇呆了的華陽腳下。


此刻,那挨打女子的聲音已經變成了哀嚎,臉上已經血紅一片,她的聲音里仿佛充滿了無盡的怨念和不甘,像鋸齒一樣撕裂著華陽的靈魂……


終於,華陽大叫一聲,扭頭逃出了這個可怕的房間。


……


三天過去了,華陽還是沒敢回家,也哪都不敢去。自己身上帶著的錢早就花光了——本身就是逃出來的,錢包也沒帶,他只好借宿朋友那里,但是當他向朋友們說自己的見聞時,朋友們都說他瘋了,要送他去醫院。到最後,就連他自己都以為自己瘋了,可是那晚的情景依然歷歷在目,無論如何,華陽都不能相信,幻覺有那麽真實。


一個月後,他工作的公司寄來一封辭職信——無故曠工一個月,予以辭退。


他的朋友也給了他最後的500元錢,請他離開。


站在街頭,舉目無親,此刻華陽才稍微清醒了點。


“女鬼……女鬼……”華陽口中低聲說著,眼中逐漸變得清明。


對!女鬼!我有辦法了!我要請人收了你!


……


不過這個時代,街邊算卦騙錢的人很多,但是有真本事的道士和尚可就難找了,四處碰壁,還被騙了二百元的他,終於決定買一些降魔辟邪的法器,自己去驅邪。


最後的三百元,他買了一些黃紙、朱砂、還有符咒,還買了一瓶啤酒幹了壯膽。提著自己的裝備,又走向了那間小屋。


月明星稀,為什麽又是夜晚?


華陽站在屋門口,手握在把手上,狠下決心,一把推開!


沒有想象中的腥風血雨,一切就像平常一樣,筆記本電腦放在桌上,指示燈顯示正在充電。除了上面落著的厚厚灰塵顯示已經很久沒人來了以外……


華陽躡手躡腳地走進房間,他還不忘了在自己身上貼了幾張符咒。


平靜……太平靜了……


就連自己的臥室,都變成了之前自己離開前的那樣。


“難道真的是幻覺?”華陽自己心想。


“夫君,您回來啦!”就在這時,一個讓華陽全身汗毛倒豎的聲音在身後響起。


華陽閃電般得轉身……


披肩長發,一身白裙,打著赤腳……就是她!不是幻覺!


可是……可是此刻這位“女鬼”卻沒有了那天的可怖,長發松散地披在肩上,小腳赤著,白衣如雪,靜靜的飄在面前。


“女鬼”沖著自己淺淺一笑,露出兩排潔白的小牙,說:“夫君,你怎麽了?怎麽不說話?”


她“看”著華陽,笑容甜美,只是她的瞳仁里,沒有一絲的焦距。


華陽這才反應過來:“什麽?夫君?姑娘你認錯人了……啊!不對!你是女鬼!”


華陽大手一揮,想把她推開,卻觸手一空,從她身上穿了過去。


“碰不到?!”華陽的心臟咯噔一跳,手隨便一抓,卻抓到了身上貼著的符咒,胡亂往她胸前按去(此刻也不顧什麽男女有別了)……


由於距離非常近,“女鬼”瞬間中招,不過倒是沒有像華陽想象的那樣魂飛魄散,只是被自己一把推倒撞在了墻上,發出一聲悶響。


“咦?”一擊得手,華陽卻意外地冷靜了下來,“原來用符咒是能碰到的啊。”


心中有了依仗,華陽的膽子突然就肥了起來,他走上前去,七手八腳地在女鬼身上貼了七八張符咒。


“好痛啊!夫君,您為什麽推曉雪。”女鬼揉著撞痛的地方,無辜地望著華陽。


“曉雪?好熟悉的名字……哦!”華陽突然想起,昨天在痛快天空看到的小說里有一個女被叫曉雪,一時間,華陽有了一個絕妙的點子。


“所謂怒從心中起,惡向膽邊生。小爺我被你害的這麽慘,你不是叫我夫君嗎?雖然不知道為什麽,但是就讓夫君好好教訓教訓你。”


這樣想著,手上已有動作,華陽三步並作兩步,沖到曉雪面前,一把抓起她,就往臥室走。別看這女孩挺高的個子,但是畢竟是鬼魂,提在手里根本沒什麽重量。


來到床邊,一把將女鬼曉雪按在腿上,口中惡狠狠地罵道:“你個死丫頭,今天讓你嘗嘗家法的厲害。”


說著,掀開她的裙子,她那怯生生地嫩玉嬌臀就完全裸露了出來,不由分說,右手高高地揚起,重重地打下去。


啪!!!


熟悉的聲音在耳邊回蕩。雖然女鬼的屁股打上去手感和想象中的不太一樣……有點涼,也有點空……就好像一巴掌打在水面上一樣。不過效果似乎不減,女鬼曉雪嬌呼一聲“啊!疼!”。


看來有效!華陽再不遲疑,巴掌帶著勁風和怒火,迅速打下,所謂快、準、狠——華陽此刻突然覺得,自己也許會有當狙擊手的潛質。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巴掌的威力迅速覆蓋了女鬼曉雪的左右兩瓣屁股,雖然看上去有點透明,但是華陽能夠清楚地看到,她的屁股上已經出現了明顯的紅暈。


女鬼曉雪突然被打,口中連連嬌聲討饒:“啊!夫君!您怎麽突然……啊!好痛!啊……啊唔!夫君,曉雪……啊!曉雪知錯了!啊!求您輕點……啊……”


大約打了一百多下,手臂有點累了,華陽一腳把曉雪推到一邊,呼呼喘氣,眼睛里的怒火似乎散了一些。


曉雪揉了揉自己被打紅的屁股,眼睛里似乎多了些不一樣的東西。她扶著墻站起來,又突然跪在華陽面前,低聲說道:“夫君,您消氣了嗎?”


“沒有!”華陽沒好氣地哼道,似乎也全然忘了自己曾經被這個女鬼嚇跑過。


女鬼曉雪輕輕咬了咬牙,伸手入懷,輕輕取出一物。華陽定睛一看,竟然是一塊小小的竹板!


板面長30cm左右,上面磨光明亮,顯然已經使用過不止一次了,握手處還纏有細細的麻繩,一看就知道,握上去肯定很合手。


“既然夫君不能消氣,那就按照規矩,請夫君用這個板子,繼續懲罰曉雪吧。”曉雪雙手將竹板捧過頭頂,遞向華陽。


“哎呦喂,我這暴脾氣!”華陽剛落下來的火氣一下子又上來了:“好!今天就滿足了你這死丫頭!”


說著接過板子,拉起曉雪,一把將她下身的裙子扯掉,再次按在自己腿上,揚起板子毫不留情的打在曉雪已經有些紅腫的屁股上。


啪!!!


板子的威力自然比巴掌大多了,只打的曉雪全身一顫。卻出奇地沒有掙紮或反抗,只是鼻中輕哼了一聲,顯得格外順從,甚至連屁股都微微撅起一點。


長發垂下,遮住了女鬼曉雪的臉頰,沒有人發現,她眼中的清明似乎又多了點。


而此刻,華陽似乎也陷入了一個其妙的世界。


板子不斷落下,曉雪的屁股已經變得通紅,但是華陽卻仿佛忘卻了一切,只看見一幅幅其妙的畫面從面前慢慢劃過。


他看見了……一個清新的午後,自己一身勁裝,在一個花園里練劍……曉雪就俏生生地站在自己的身後,看著自己的目光里,充滿了愛戀……


他又看見了……自己和曉雪在河邊嬉戲,她突然從身後掏出一塊竹板,羞答答地遞給自己,還對自己說,她總是忘了家規,她就去采了竹子做了一塊板子,希望當她犯錯的時候,自己能提醒並教訓她……


他也看見了……自己穿上軍裝,牽著駿馬,在小亭中與她話別,臨走時……我將板子還給了她,曉雪淚流千行……


他還看見了……一樽黑棺,紙錢滿天,曉雪撲倒在棺木前,嚎啕大哭,美麗的雙眼都哭成了紅色……


他憤怒地看見,一個官員試圖調戲曉雪,她拼死抵抗,還用瓦罐打破了那個官員的頭……


他最後無力地看見,曉雪被誣陷通奸罪名,在眾目睽睽之下被重重打了八十大板……結果一個人在血泊中慢慢死去……


……


手里的板子仿佛有千鈞之重,再也擡不起來。


華陽的臉上眼淚縱橫,看著懷里的玉人,一股仿佛穿越了世紀的悲愴,像是巨石一樣堵在心頭,他咬緊了嘴唇,嘴角甚至都流下了一絲鮮血……


“夫君……”曉雪回頭,眼中的迷茫已經完全消失,只剩下綿綿的愛意,她看著華陽,問道:“您怎麽不打了?您消氣了嗎?”


眼淚和悲傷像山洪暴發,一下子淹沒了華陽,他哀嚎一聲,把曉雪緊緊地摟在了懷里。


“曉雪……我……我……你……”華陽泣不成聲。


華陽近乎野蠻的動作似乎牽動了曉雪的痛處,曉雪黛眉輕皺:“哎呀,好痛……夫君,你別這樣……”


華陽趕忙松開她,可是看到曉雪的屁股被自己打得腫起老高,不由得悲從中來,泣不成聲。


曉雪飄過來,輕輕地將華陽擁在懷里,安慰道:“夫君,不要悲傷,我們相隔這麽多年再會,您應該高興才是啊。”


過了好久,華陽才從悲傷中醒來,他望著曉雪毫無血色、但卻笑魘如花的俏臉,心疼地說道:“我都想起來了,我的前世……你就是我的娘子!都怪我,打得你疼嗎?讓我看看。”


曉雪笑笑,伸手輕撫著華陽的臉頰,說道:“疼,但是一百多年了,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我終於找到你了呢!”


華陽摟住曉雪,顫聲道:“我們再也不分開了好嗎?”


曉雪拍拍她的脊背,歉然說道:“對不起,人鬼殊途,你是活人,我是鬼魂。”


華陽將曉雪摟得更緊:“難道……難道我們又要分離了嗎?”


曉雪遲疑了一下,點了點頭,說道:“我已經在人間飄蕩了一百多年,靈魂已經消散地差不多了,今天能見你一面,已是我最大的福緣……”


說著說著,曉雪就感覺到華陽的身體越來越僵硬,終於不忍說下去,輕輕地拍了拍他,仿佛咬了咬牙,才繼續說道:“其實……要是想繼續呆在一起,長久的,也是有一個辦法的。”


華陽聞言大喜過望,連忙追問:“什麽!還有方法?快說。”


曉雪卻突然變得很羞赧,她掙脫華陽的懷抱,躲到了一邊。


華陽心中著急,練練催促。曉雪才拿起那塊竹板,婉婉道出實情:“這塊板子上,凝聚了我的靈魂精華,只要午夜時你將血液滴在上面,再用它打我屁股一下,我的靈魂就能借助你的精血再保存五年……但是,這五年內我不能和你說話,也無法現身,就和不存在一樣……只是,當你以後結婚,與你的娘子生下後代,第一胎必是女兒,也就是我的投胎……”


這個答案也是醉了……


華陽楞了一下,怎麽娘子變女兒了?不過這個結果依然讓他欣喜。


只是曉雪依然滿臉通紅,華陽問道:“這個主意好啊!這樣我們就能長久在一起了。你怎麽了?不願意嗎?”


曉雪臉上的羞紅都過了耳根,卻不知從哪里來的勇氣,瞪了華陽一眼:“前世我們就沒來得及做過那個,此時人家還是處子之身……若是今後變成了你女兒,那還怎麽……那個啊,羞死人了。”


秒懂!!


“娘子!”華陽嘿嘿一笑,“那好辦,來來來,讓我們執行咱的夫妻之禮!”


“切!我才不要。”曉雪轉身要溜,卻被華陽一把捉了回來。


之後的事情就簡單了,一對相隔兩世、分屬陰陽的戀人真正結合在了一起,那濃濃的愛火,直要把世界融化。


午夜,華陽手持板子,對著已經撅好屁股的曉雪說道:“那我要打了啊,再見的時候,你就是我閨女了。”


曉雪氣鼓鼓地回敬他一句:“知道啦老爹,看我到時怎麽折騰你。”


華陽咧嘴一笑:“山水有相逢,來日再見!”


曉雪聞言乖巧地點點頭:“到時候我若不聽話,你還要用這塊板子教訓我啊!”


“嗯!一言為定!”


“一言為定!”


……


啪!!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