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入sp影視基地的小男孩 #1 引子&第一次 (Pixiv member : Unknown#1)

 當時我13歲,上初二,正在放暑假。我爸由於工作原因常年在外,只有周末能回來呆一到兩天。平時我媽在家里半全職帶娃(也就是我),她的工作相對寬松,一般就在家里處理了。所以說基本上每天我媽都跟我待在一起,她如果要出門,一般也就是去買買菜或者散散步,也都會把我帶上,讓我放松放松。暑假里,我每天的任務就是寫作業,這就導致我極其不耐煩,於是我偷偷拿了幾本小說藏在我的書堆里,邊寫作業(好吧,其實是抄答案,因為我媽要檢查我做了哪些題,我都看小說去了哪有時間寫作業),邊看小說。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我也翻過很多次車,自然而然導致我三天兩頭就跟我媽吵架,我於是更討厭在家里呆著。


那天上午,我媽出去辦事,順便買菜回來做飯,因此她是一個人走的。這實在是天賜良機,放假到現在我還沒有一個人在家里過。因此,我從昨天晚上開始就已經在期待我要如何愉快的過這一上午,答案很顯然是電腦,我媽書房里有台電腦,小說我偷偷摸摸咋都可以看,但是電腦我媽每天要用,它的密碼之前又被我偷看到了,那明天不玩何時玩?第二天早上,我媽前腳剛走,我立刻就從書房里沖出來反鎖上門,然後又飛奔回我媽的房間打開電腦,熟練的輸入之前偷看到的密碼,打開4399,一套連招極其絲滑。


玩了大概仨小時,我估摸著我媽大概還有二三十分鐘回來,熟練的退出,關機,飛奔回書桌前翻開答案,然後我就傻眼了,今天早上的任務是寫語文,前幾天都是寫題,很快就能抄完,而今天的這一篇,是作文。更要命的是,作文有600字,這是很尷尬的字數,再少一點也許我能急中生智寫完,再多一點我可以說我一直在打草稿(雖然打三個小時草稿也不是啥好借口)。我沈下氣,準備半小時創造奇跡,至少要把字寫大一點,多寫幾頁,這樣我媽大略看一下也許不會發現問題。標題寫完,第一段才寫倆字,門鈴響了。我冷汗唰的一下就下來了,是的,我預估錯了,我媽回來了。我給她開了門,她還挺高興的,說準備下午帶我去逛逛商場,進來後邊放東西邊問我上午的任務完成沒,我只好賭一把,非常自信的說寫完了,我都開始休息了,希望打消她的顧慮,讓她先去做飯,這樣我還有機會彌補。很不幸,賭錯了,她邊說著邊走進了書房,看到了桌上一共寫了七個字的作文本。


後續就不用多說了,她氣壞了,也許是之前的舊賬再加上今天的新仇,又是一場大戰,她抄起衣架就朝我抽了過來。我之前都只被我爸打過一次,還是隔著褲子打的屁股,所以沒有被體罰得刻骨銘心的經歷。鐵衣架劈頭蓋臉的抽下來,我只好擡手擋,於是手臂上立刻腫起好幾道棱子,火辣辣的疼,我從沒被這麽打過,也生氣了,拿著順手的東西就往我媽身上砸。這下更是火上澆油,糾纏了十多分鐘後,我終於被我媽在咆哮中扔出了門外。


這也是我第一次被鎖家門外邊,我憤怒的踹了幾腳門,毫無反應。於是我也冷靜下來了,開始思考對策。思來想去,覺得不如就去外面晃蕩一下午,等晚上再說。而且正好剛剛跟著我一起被丟出門外的還有我的書包,里面有些零錢。於是我擦掉眼淚,背著書包就出了小區。


我去附近的小賣部買了兩個面包,邊啃邊漫無目的的走,走著走著就走到了我們家附近的一個爛尾樓小區,里面有幾棟20來層的樓,只搭出了一個鋼筋混凝土結構就沒再接著動工了。我繞著這個工地走了半圈,走到了它的不臨街的背面。雖然這邊是背陰處,勉強曬不到太陽,但是三伏天可不是蓋的,更何況現在是正午時分,被大卡車壓得稀碎的土路上一個人影也沒有。


我低頭走著,盤算著下午又該去哪。這時前面的轉角處走過來兩個人影,我擡頭一看,是兩個建築工人,一個打著赤膊,手上攥著一塊發黑的汗巾,另一個頭上的安全帽都還沒取,跟他們擦肩而過時,我才有點好奇,這不是個爛尾樓嗎,附近也沒其他的工地啊?正準備回頭看看,一塊混合著汗臭與一種刺激性氣味的布就捂住了我的口鼻。我反應挺快,立刻閉住氣,開始掙紮。但是沒有用,那兩個人的力量太大了,一個扯下我的書包,順勢就把我的手反剪住了,另一個則死命的捂住我,我感到一陣窒息感,最開始憋住的一口氣,經這麽一掙紮,又緊張,立刻就缺氧了,於是本能的大口呼吸…


醒來過後,我發現自己躺在一張鐵床上,全身赤裸著,雙手被拉過頭頂綁在床頭的欄桿上。四周一看,應該是一個學生的書房,旁邊的書桌上還擺著一些初中的教材跟作業,另一面墻那是一個大的木質衣櫃,沒有窗戶。房間整個內飾都比較陳舊,但是確實就是很經典的書房布局。我也想起來了昏迷之前發生的事,自己應該是被綁架了,再看著

一絲不掛的自己,安全教育課上講過的綁架案,噶腰子案等等統統用上心頭,我一身冷汗,哇一下就哭出來了,掙紮著想要解開手上的束縛。


沒有用,應該是用那種塑料的紮帶綁死了的,我的手腕都磨破了,我絕望了。也許是我的動靜太大,門開了,進來一個四十歲左右的中年男人,啪的一下就給我臉上甩了一巴掌:“再嚎一聲試試!”我吃痛立刻驚恐的看著他,他拿剪刀剪掉了我的綁縛,又在床上給我扔了一套衣服:“換上!”我哆哆嗦嗦的拿起一看,應該是一套完整的校服,看不出是哪個學校的,但是藍白的配色一看就是校服。還有一雙白襪子,一條深藍色的三角內褲。顫抖著換好衣服後他把我帶了出去,外面是一條走廊,散發著一股潮濕的黴味。我剛剛的房間是在走廊的盡頭,走廊兩側還有幾個鎖著的房間,再往前走是一個大廳,有一台電視,中間是一張老式的桌子跟四把木椅子。墻角擺著兩張沙發,上面坐著一男一女,男的胖胖的,穿著個大背心,踩著雙人字拖。女的戴著副眼鏡,穿著高跟鞋和長裙,倆人大概都是三四十歲的樣子。


領我過來的那個中年人一腳踹在我的膝彎處,我兩腿一軟,就勢跪下。這時沙發上的男人站起來看著我說:

“你放心,我們不是什麽綁匪強盜,不僅不會要你命,還要把你好好地留下來。你來這的唯一工作,就是配合我們演戲。演得好,你就有好吃好喝的,演得不好,就等著餓肚子吧。”

我心中一陣驚疑,這是在幹什麽,但是他既然說過不要我性命,那我也許還有逃跑的機會,於是又稍稍鎮定了一些,準備靜觀其變。這時,那個女人也開口了:

“我們要演的戲,是挨打,準確的說,是你挨打。”

我正欲開口,她又接著說:“我們物色了很久,你很幸運的被我們選上了,你的身材,樣貌都符合我們的要求,來,老於,我來帶他走。”我身旁的中年人這才走到沙發上去坐著,原來他叫老於,我想著。“起來吧,我帶你到處看看”,她說。


我連忙站起來,她接著說道:

“我看你剛剛送過來的時候手臂上還有傷,是不是在家里挨打了?”我只好說是被我媽打了,她又追問緣由,我只好給她說了個大概,她聽完笑著說:

“你在家里挨打了,還會被趕出來,飯都沒得吃,但是在我們這就不一樣了,你挨了打才有東西吃。我們呢是拍體罰視頻的,主要是打手心,打屁股等等你平時在家里面就會挨的懲罰。我們這有不同的場景,就跟影視城一樣,有教室,書房,客廳等等。你是扮演一個初中生的角色,我們會分別扮演你的老師跟家長。你好好配合我們,我們的視頻就拍得好,視頻拍好了就能賣好價錢,賣了好價錢你才有飯吃,聽懂了嗎?”

我點點頭,心想:這是什麽奇怪的視頻,還有人會喜歡看小孩挨打?


正想著,她帶我走進了走廊上的其中一間房,道:“這間是教室。”果然,里面有一塊大黑板,有一個講台,其實就是一張桌子,上面擺著一個大三角板,一把鐵尺,下面擺了幾套學校用的那種桌椅。


接著我又去看了辦公室,也是有一張大桌子,上面擺著一些書跟一柄戒尺,跟我初中的班主任辦公室倒是挺像。進門左手有一個立櫃,她拉開後我倒吸一口涼氣,里面擺著各種我見過的沒見過的刑具,有各種型號的藤條,打了孔的木板子,寬的窄的厚的薄的皮帶,粗細鐵條,還有那種趕牛用的鞭子…我已經感覺到我的屁股在隱隱作痛了。


下一間房居然是一個類似於練舞房一樣的,里面打著明亮的燈,四面墻都是巨大的鏡子,里面也有些運動設施,有幾個羽毛球拍,籃球,甚至有個鞍馬,這玩意我還只在電視上見過。遠處的角落里有個木頭架子,她見我往那邊看去,笑了笑說:“不用好奇,你都會用到的。”同樣的,地上也放著一塊板子,兩根塑膠做的教鞭。


然後就是我剛剛的房間了,她說:

“這間以後就是你的房間了,晚上你就睡這,平時也會作為拍攝的地點。先出來吧,給你介紹介紹人。”我只好跟著她回到剛剛的大廳。

“為了方便你記,你的名字就選一個比較大眾化的,叫王子軒吧,你就直接叫我媽,那個,”她指了指那個胖胖的男人“就是你爸,然後那邊那個,就叫他於老師吧。對了,忘告訴你了,我們在地下室,你要是想逃跑啥的,最好想清楚了,外面是荒地,你要是這麽自信跑得過我們的車,那就請便。而且最好是跑得掉,不然的話,你剛剛看到的那些工具就會一個接一個的給你體驗,小孩子恢覆的快,給你打得皮開肉綻也還是可以接著演戲的。”

我渾身一顫,已經腦補出了那個畫面,哆嗦著說:“不…我…我不敢。”

“啪!”一巴掌就打在了我的屁股上,“該叫什麽!”“媽…媽媽,我不會逃跑的。”


“好了,你先過來吃飯吧。”桌上已經泡好了一晚泡面,我一看掛鐘,居然已經晚上八點了,也不知道我媽現在在幹嘛,她氣也應該消了吧,也許正在焦急的在外面找我,甚至已經報警了,但是有什麽辦法呢,我完全聯系不上她,我被綁走的地方也沒有監控什麽的。想到這,我眼淚又下來了。“哭什麽哭!不想吃就滾回去睡覺!”我的新‘爸爸’朝我吼到。“唉,算了算了,等他慢慢適應吧”我的‘媽媽’勸到。包著眼淚花吃完了那碗面之後,爸爸指了指大廳另一側的一扇門:“自己去洗澡,衣服放外面。每個地方都給我洗幹凈咯,屁股溝子,屁股眼子都給我仔細洗,不然買視頻的看著你這麽臟的身子不買了你看我怎麽收拾你。”


洗完澡我擦完身子準備開門拿衣服,這時門被打開了,爸爸走進來把我牽到了客廳,我立馬羞紅了臉,第一次在幾個人面前光著身子,還有一個女人。

“過來,趴沙發上,我看看你洗幹凈沒有”我更是臉火燒一般,紅到了脖子跟,沒辦法,只好乖乖地趴在扶手上撅起屁股。

爸爸用力掰開了我兩瓣屁股,用手指頭摩擦了一下屁股縫,“嗯,洗得還可以。”說完重重的拍了我的光屁股一下,“啊!”我一聲輕叫,“這就受不了了?我看你以後怎麽辦!”

“啪!啪!啪!”又是接連三下扇在了我的屁股蛋上,這次我忍住了沒吭聲,

“去睡覺吧,明天我來喊你起床。”

“爸爸,我…我的衣服…”

“穿什麽衣服!衣服是道具,晚上給你睡皺了明天怎麽用?”我只好捂著下面一路小跑進了屋。


可能確實太累了,雖然我還有很多事要想,但還是沾著枕頭就睡著了。但是第二天早上我倒是醒得很早,醒來時我還下意識以為我在自己家里,還準備看看小說,突然意識到了自己的處境,眼淚又留下來了。但是我確實沒有逃跑的機會,這里應該確實是地下室,一面窗都沒有,客廳還有一扇門應該是可以出去的,可是也不知道外面是啥,說不定就是他們三個誰的臥室呢,我根本不敢嘗試。


在床上雜七雜八想了一會,門就開了,“起床吃飯!”我走到外面去,早飯有一碗粥,還有一個饅頭。我還是非常餓了,昨天到今天就只吃了一晚泡面,於是狼吞虎咽的吃完了早餐。媽媽也吃完了,去沙發上把我的校服丟給我,“換上,要開始幹活了。”我如釋重負,趕忙換好了衣服。“今天上午我們先拍一個學校的場景,這是劇本,你看看,沒有固定的台詞,只要把劇情記住就行,記住你一點要演得很自然,就想象你在上學。”


我接過那張紙,上面寫著劇情:

第一幕 你在教室上課,因為打瞌睡被老師叫起來罰站,但是你站起來之後都還在打瞌睡,於是老師把你叫到講台上受罰,接著讓你去墻角跪著,等下課後去他辦公室;

第二幕 辦公室里,老師再接著對你進行單獨懲罰。


媽媽又說到:“我沒有寫得很詳細,具體的就是要看你的臨場表現,這樣才更加真實。”我點了點頭,心中一陣緊張。這時於老師也走過來了:“先去你房間里把那幾本教材拿過來,然後去教室坐著吧。”


我走進教室,發現教室前後,講台上都架好了幾台相機,爸爸還手持著一台在旁邊等著。我臉又紅了,第一次被拍這種視頻,萬一被熟悉的人看到了怎麽辦,但是又轉念一想,我認識的人誰會看這種視頻啊。胡思亂想了一陣,只聽得台上的於老師說了聲上課,我連忙照著肌肉記憶起立敬禮老師好,他也擺擺手示意我坐下。“cut!”媽媽喊了一句,

“可以,就是要這種效果,接下來拍第二個鏡頭,你要準備打瞌睡了。”


這倒不用刻意演,我在學校也經常打瞌睡的,於是我眼睛一閉,頭一會擡一會低,盡量還原真實的打瞌睡狀態。“王子軒!”台上的於老師大聲喊到,“上我的課敢打瞌睡?站起來!”我只好裝作極不情願的樣子站起來,這時爸爸也端著相機過來給我拍了個特寫,我盡量抑制住害羞的臉,還好,過去了。


這時媽媽示意我繼續,我於是又開始站著打瞌睡。

“還在打瞌睡!”我裝作驚醒的樣子看著於老師,“王子軒,你給我滾過來!”我又磨磨蹭蹭的走上講台,“伸手!”“啪!”一陣劇痛從手心傳來,我輕聲叫了出來,那柄鐵尺看著軟,實際上只會加大尺梢打到我手上的速度。“啪!啪!啪!啪!”接連四下又抽了下來,我本來手就小,這五下基本上是打在同一片區域的,加上我又從來沒被打過手心,最後一下時已經顧不上周圍的攝像機,哇的一聲就哭出來了,我捂著手心一臉委屈的看著於老師,他用尺子點了點墻角:“去那跪著,手拿著尺子,舉高,下課後來我辦公室!”我立馬走過去,順從的跪下兩只手高舉著那根尺子。


“cut!”爸爸喊道,終於,結束了。“還不錯嘛,演得很好,看來天生就是挨打的料。”就連於老師都這麽調侃到。我只好故作輕松的笑笑,拋開手心的疼痛不說,我預感到下一幕會更加不好受。“好了,收拾收拾去辦公室吧。”


等他們布置好機位,關上門,爸爸在我身後舉著相機跟拍,我就開始敲門了。“進來!”里面傳來於老師的聲音,我打開門走進去。“王子軒,我看你是越來越不像話了啊,站著都能給我睡著了,你昨天晚上幹什麽去了?”

“我…我在…看書”我只好臨場發揮道,

“看什麽書?我就不信你在學習”

“小…小說”

“哼,晚上看小說,白天上課睡覺,你這學生當的挺滋潤嘛,我再來幫你滋潤滋潤。”

我擡起頭看著於老師,“看什麽看,趴這!”他指了指他的書桌。我裝作疑惑道:“啊?”

“啊什麽啊,我來再幫你松松皮,褲子脫了!”

“啊!於老師我錯了,我上課再也不睡覺了,別…別打我了”

“再廢話!”我只好扭扭捏捏的脫下外褲,上身俯了下去。

“內褲留著幹嘛?”我現在已經完全不用演了,這就是我最真實的表現,我扭頭看著於老師:

“於老師,內…內褲也要脫嗎?”

“我讓你留著了嗎?脫不脫?要我來幫你嗎!”我臉又紅了,卡住內褲的兩邊,往下拽了拽,脫到了大腿根處。

“我來幫你是有代價的!”說著我的上半身就被於老師一只手死死的摁住了,另一只手粗暴的拽下了我的內褲跟外褲,於是我的下半身就徹底光裸著暴露在了空氣中,內褲和外褲擠在一起堆在我腳踝處。我的臉更是紅得滴血,埋在手臂彎間不敢擡頭。

“二十下,再加上你讓我來幫你脫的十下,一共三十下,報數!”“嗯”我帶著哭腔應了一聲。

“啪!”這次他應該用的是板子,這個比鐵尺要厚一些,痛感更沈重,而且由於他是站著的,更好發力,這一板子抽得我渾身一抖,“一!”我趕忙報數。

“啪!”“二!”

“啪!”“三!”

“啪!”“四!”

到了大概第二十下時,我已經有點站不住了,屁股上火辣辣的疼,桌子上也濕了一灘,混合著我的淚水口水跟汗水。

“啪!”“三十!”終於結束了,我連忙站起來,準備去揉揉屁股,手剛一動,“啪!”又是一板子抽在我的股峰上

“啊——”

“讓你動了嗎?去面朝著墻抱頭跪著,你的手敢碰一下你的屁股,我就把你手打得寫不了字!”

“cut!”“呼——”我長出一口氣,徹底結束了。

“站起來,揉揉吧。”於老師說到。我連忙輕輕地揉了揉,明顯的感覺到屁股腫了一圈,臀腿交界處的褶子好像都少了些。

“褲子全脫下來,別弄臟了。”從到這個地方開始,我就沒怎麽穿過褲子,因此也不太害羞了,順從的脫了下來放在一旁,結果碰到了我的小雀,我突然發現,自己被打的時候居然有一種隱隱的快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