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州一中 番外2 夏天第一視角沈浸式訓誡管教顧憶琪 (Pixiv member : 清尘)

 


下周就要開始本學期第二次月考了。為了保證她考試能夠取得進步,爭取獲得免去懲罰的成績,我對她的管教與指導也變得更加嚴厲了。

現在她每天的作業由老師批改後都會先給我看,我會根據她的錯題幫她分析問題,設定專項提高計劃;當然,要是有一些不該錯的題目錯了,那挨頓屁股板子自然是不可避免的。

三周過去了,她對我不像最開始那樣拘謹了,喊疼、求饒、撒嬌毫不吝嗇,但是在我的板子下她相對來說還是很乖的,受罰時態度端正嚴肅,受完罰後也明顯有改正錯誤。

不過她卻有點笨笨的,面對物理、數學的難題腦袋時常轉不過來,背誦語文、英語時也需要我把戒尺放在她手心上才能背得快一些。她的初中學校一般,她的腦子應付初中知識也還夠用,到了高中就明顯跟不上。因此中考成績還行的她第一次月考時考到了年級倒數,發揮失常是原因之一,但最重要的原因還是沒有跟上高中更加緊湊的節奏。

這天下午上完課後,我和她一起去食堂吃飯。

下午的最後一節課是體育課,我把她放置在拘束區讓她背幾篇英語短文,一會兒我就要對她進行抽背。

“你吃什麽?”我說。

“嗯...想吃那個三鮮砂鍋米線。”她回答道。

她全身一絲不掛,我總不能讓她自己一個人去排隊點餐。所以,每次都是我幫她買好飯。

我們找到個周圍沒人的位置坐下,她坐在我旁邊。

我點了碗炒飯,坐下就拿著勺子開始吃了起來。她卻沒有動筷子,砂鍋米線的熱氣飄飄,她卻絲毫不在意,只看著我。

“背一下李華寫信給老師求情放過犯錯的女生那篇。”

“哦...”她低著頭,回憶了一會兒。

“Dear Teacher,

I'm Lihua。I wrote this letter for a girl who made a

serious mistake and deserved punishment."

 她的英文口語並不好,讀起來並不連貫,像是一個單詞一個單詞蹦出來,每個音節都發得很清楚,聽起來蠢萌蠢萌的。

前半段還ok,後半段就開始結巴起來。

“I think...呃...I think...”

“我認為這個女孩所犯的錯誤是值得原諒的。”

“哦哦,I think 呃...the girl...哦不,the mistake she made...呃...is?呸,was worth to forget.”

“......”

“你覺得你背得對嗎?”

“呃,應該,嗯嗯,對的吧?”她不好意思地笑著。

“三個錯誤。其一,be worth doing這個短語你給弄成什麽了?其二,原諒是forgive還是forget來著?其三,這里應該用is而不是was,因為這件事情值得被原諒在過去現在將來都是成立的,所以應該用一般現在時。三個錯誤除了第三個都是不該錯的,自己記著,聽到了嗎?”

“聽到了。”她低著頭,沮喪地說道,知道自己一會兒又要挨罰了。

“吃吧,一會兒涼了。”

“哦。”她拿起了筷子。

吃完晚飯後,我們來到了省身樓地下四層。這里有鐘玲為我們準備的小自習室,里面有兩套桌椅,還有一些懲罰道具。

我們坐下後,她自覺地把昨天的作業從書包里拿了出來。

作業的完成情況我已經檢查過了,現在要檢查的是她在老師評講後的改錯情況。

嗯...筆記倒是用紅筆做得規規矩矩的。

“來,你給我講講這道題怎麽做的。”我給她指了一道不等式的偏難題目。

“哦,好...”她好像仔細看著題目,又看了看筆記,小眼睛里充滿了困惑。

“我可以先自己算算嗎...”

“可以。”我給了她紙筆。

她在紙上寫寫畫畫了好久,整張A4紙都寫滿了,困惑地撓了撓頭。

“這道題,在這次作業之前,我有沒有給你講過?”

“啊,好像...”我看得出來她努力在回憶中搜索,但明顯是完全沒有印象。

“你敢說沒有講過?”我威嚇道。有時候我應該對她更兇一些。

“啊啊,講過講過,我記得是講過的。”她連忙說道。

“那在哪講過?”

“在...”她飛快翻動著書本和練習冊。

“在這里。”我伸出手,將她的作業練習冊往前翻了一頁。

我用手指重重地在那道題上點了點:“一模一樣的題,就改了數字。加上老師還講過一次,這麽多次,還記不住嗎?”

“啊,哦哦哦,我好像會做了!”她一副醒悟的樣子。

“會做了是現在會做了。為了確保以後也會做,該怎麽辦?”我明示她道。

她很自覺,知道自己裝萌賣蠢沒有能夠僥幸逃過一劫,自己站起來,雙手撐著墻,彎下腰,撅起屁股。

“自己說。”我用戒尺輕輕拍打她的臀肉,上面已經是紅紅的,因為今天課上不認真已經被我收拾了一頓。

“200下。”

“不夠。”

“250?”

“你才是250。再不夠就我來說。”

“500...”她參考著之前挨打的經驗,又怕說出的數量不夠我滿意,只能一次性說了個大數目。

“行,那就500。鍛煉一下你的腦子,自己報數,遇到3、7出現和它們的倍數不報。”

我沒有多說,拿起了戒尺。

“啪!”

“1。”她的報數聲果斷而清脆,沒有一點扭捏。

“啪!”

“2。”

“啪!”

“...”

“啪!”

“4。”

“啪!”

“5。”

“啪!”

“...”

“啪!”

“...”

她做得很好,凡是3、7或是其倍數都沒有報出來。

但隨著數量逐漸積累,她報數的壓力也越來越大。她的報數聲逐漸開始夾雜呻吟和嬌喘。

“啪!”

“嗯啊~”

她拉著長音嬌吟一聲,但我知道並沒有這麽誇張;她在和我稍微熟悉了之後,就會故意在挨打時裝出一副嬌弱可憐的樣子博我同情。起初,我的確會上當,看她被打得慘叫連連,心里也不忍心再下重手。直到鐘玲看到後向我揭穿了她的把戲,還給我出了個妙招治她:她每次這樣裝可憐後,我就故意力度放輕;但這個項目罰完以後找一個其他的理由給她一堆加罰。如此,這姑娘以為自己的小心思屢試不爽,實際上不知道被多罰了多少了。

“啪!”

“25!”

“啪!”

“啊,疼!26!”

“啪!”

“...”

“啪!”

“...”

“啪!”

“呃啊!29!”

“啪!”

“唔...”

接下來都是“3”開頭,所以一連十下她都沒有報數。

“啪!”

“40!”

“啪!”

“啊,41!”

“啪!”

“...”

帶有3和7的數沒什麽難度,她基本都能報對。

“啪!”

“50!”

“啪!”

“51!”

“多少?”

“啊,5...哎呀...”

“老規矩,10下,打大腿上。”我拿起戒尺,橫在她粉紅屁股下的緊實大腿上,一連十下,清脆的響聲伴隨著她的大腿肉亂顫抖,她忍不住向後踢了踢小腿。

“腿給我規矩點,站好了,繼續。”

“啪!”

“52。”

“啪!”

“5...”

“5什麽?”

“沒沒沒!我又沒說出來!”

“大腿十下。”一次出錯後她似乎就亂了,開始連續出錯。大腿上又喜提了十道嶄新的紅痕。

“啪!”

“54!”

“54?”

“啊,54不是...”她一邊報數一邊想著裝可憐,這下連3乘幾等於54都不知道了。

又是十下大腿。

拍打聲和她的呻吟聲此起彼伏,不得不承認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剛開始時我還為自己把她打得這麽痛而感到自責,但確實如鐘玲告訴我那般,這不僅能讓她改掉惡習發奮學習,我自身也能在這個過程中獲得快樂和滿足。

數量來到了300下,我將戒尺換成了藤條。

從300到400,這100下都含有數字3,所以她連續一百下都不需要報數;但這並不意味著這一百下她就可以輕松度過去了,她需要把這一百下全部正確默數,這才能銜接上之後的數目。要是打到400了卻不報數,那我可就一直打下去了。

這100下她開始不輕松了,開始用手遮掩。

“手拿到前面去,撐好墻壁。”

“腰塌下去。”

“腿別動,站好!”

“手是不是還要動?手放在屁股上,攤開。”

“啊...”她撒嬌地哀嚎一聲,但這並不能幫她逃過多次用手遮擋屁股的懲罰。

“快點,不要讓我說第二遍。”該嚴厲的時候就要嚴厲。

她極不情願地將小手貼在屁股上,張開了手心。

“啪!”藤條打在她的手心上,她觸電般把手拿開。

“啪!”一下打在屁股上。

“拿回來!”

她又快速把手放回。

我快速抽了10記手心,她躲的話我就直接抽在屁股上,當然並不計入總數目。

“好了,放回去吧。”

她趕緊把手放回。我聽到她已經在小聲地抽泣了。

收拾了一頓手心之後,她的雙手明顯變得更乖了,即使下意識把手拿到身後來也會及時停止。

我心里也在默默記著數量,馬上就就要到400了。

“400。”她及時報了數。

是的,非常及時,因為現在才398,還沒到400。

“錯了。”

“啊?”

“想知道現在是多少個嗎?”

“想...”

“那老規矩,實際的數目和你報的差了多少,就加罰5倍。接受嗎?”

“我...我接受。”她別無選擇。

她的數目增加了10個。

數目來到幾百之後,她報數的難度逐漸增加。因為3的倍數比較好算,只需要將每位數字相加看是否是3的倍數就行了,但7的倍數她需要在心里列個小式子算一下才行。如果算得慢了,在下一記藤條落下之前沒有報出數,也算是錯誤。

她的出錯頻率變得越來越高,報數聲也伴隨著明顯的哭聲和喘氣聲。屁股已經深紅,紅痕從大腿根部一直延申到小腿,一雙腿像是穿上了紅色的網襪。

總共510下終於打完,她直接蹲了下來,把頭埋在膝蓋里痛哭。

我也蹲在她旁邊,輕輕撫摸著她的頭發和背,直到她的啜泣平緩下來。

“哭好了嗎?”

她點點頭。

“好,那過來跪下,我有話對你說。”我坐在椅子上,指了指前面的地板。

她用手擦了擦臉上的淚,站起身來,走到我面前,跪下,雙腿並攏,大腿、腰背都挺直,頭擡起來表情嚴肅地看著我的眼睛,兩只手放在腦後,雙肘呈一條直線。鐘玲說,懲罰結束後的訓話的時候一定要嚴肅,要有儀式感,這樣她才能把我的話牢牢記在心里。所以,我要求她每次訓話的時候必須保持規範的姿勢,不能出現一點小動作,沒有我的問話不準開口,當然我問話不答也是不行的,違反的話我就會嚴厲地懲罰她。

“知道我今天為什麽罰你這麽狠嗎?”

“知道,因為我有一道數學題講過很多次還做錯了,加上之前的背誦表現得不好。”

“就這些就夠我打你500個屁股嗎?”我搖搖頭。

她想了想,說:“對不起,我不知道。”因為規矩,她必須得回答我的問話。

“那你好好想想,最近自己的表現如何。”

“我最近...表現得不太好。”提點到這里,她也知道自己犯了啥事兒了。

“具體說說,在哪些方面表現得不好。在什麽時間,幹了什麽錯誤的事情。”

“我...我上課沒有全神貫注,比如上次英語課的時候走神了...還有,體育課的時候你叫我背英語短文,但我走神偷偷去看打籃球的學長了...然後課余時間我沒有充分利用,和鐘瑤聊天...”

“還有嗎?”

“應該...沒了吧...”

“咚!”我用力錘了下桌子,嚇得她一抖。

“要我來說嗎?”

“不不不,我想起來了!我...”

“伸手。”我冷冷地說道。在訓話的時候還在耍小聰明,是我不能容忍的。

10下手心打完,她飛快把手放回腦後,這下想必會老實了。

“說吧。”

“還有我借口發燒請假,因為那次我數學周測考差了,想要躲過第二天的清算懲罰...結果鐘玲學姐來我家里給我量體溫,我本來已經用熱水把腦袋捂熱了,沒想到鐘玲學姐非要給我量肛溫...”

“哼,現在還學會撒謊了?”我冷聲道。

“對不起...”

那天鐘玲其實幫她瞞住了,但在全裸管教期結束後她也再補一天。

“撒謊該怎麽罰?”

“嚴重撒謊行為,應該自己掌嘴30下...”她低著頭說道。

“嗯,頭擡起來,打吧。”

她把頭擡起來,用挨過板子的紅腫手心一下一下地打在自己的臉上,一個個巴掌印出現在她臉頰上,疼痛和羞恥感讓她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淚再次流下。

“用力點,這下不算。”即使她已經泣不成聲,但我還是對她嚴厲,畢竟她不誠實的錯誤不可原諒。

她只得更加用力地把巴掌抽在自己臉上,秀美的臉蛋被擠壓得變形又彈回原樣。

自己抽了自己三十耳光,她臨近崩潰的邊緣,但訓話還沒有結束,她還得保持著標準的姿勢,仰著像個小胖子般的紅腫臉頰看著我,啜泣使她的胸口不斷起伏。

我捏了捏她的臉。

“疼嗎?”

“疼!”她帶著顫抖的哭腔回應道。

“啪!”我一記耳光打在她的右臉上。自己掌嘴和被別人打耳光是兩種截然不同的羞恥體驗,我並沒有用多大力氣,但能夠讓她感受到剛被自己打腫的臉頰又被別人蹂躪的劇烈羞恥。

我捏著她的下巴,讓她看著我。

“下周就要月考了,你應該知道吧。”

“嗯...”

“那你下個月,還想每天一件衣服都不能吹,全身都被同學看光嗎?”

“不想...”她哭得氣都穿不上,費力地回答著我。

“但是我看你最近的表現,像是下個月還不想穿衣服的樣子。”

“我...對不起,我錯了...”她哭得更兇了。

“那最後這幾天,你能端正態度好好學習嗎?”

“我可以!”

“你敢保證嗎?”

“我保證!”哭著的她昂起了頭,眼神十分堅定。

“那要是你月考沒考好怎麽辦?”

“那我就...”她略作猶豫,但很快又恢覆了堅定,“那就請你每天一進校門就把我的屁股打爛,讓我無時無刻都被屁股上的疼痛鞭策。”說出這麽羞恥的話,她一定下了很大的決心。

“那好。去墻角,抱頭做200個深蹲。”現在她的情緒比較強烈,是時候消磨消磨她的精力。

她沒說什麽,走到墻角,背對著我,努力地一次次蹲下又站起;我看著她上下晃動的紅腫屁股,又感覺挺心疼的。

20分鐘後,她氣喘籲籲地回到原地跪好。我摸了摸她的頭,以示鼓勵。

“好了,去做作業吧。”

她走到椅子邊,小心翼翼地把屁股放到椅子上,卻如同被電擊般站起,嘴里發出“嘶”的小聲呻吟;嘗試數次後,終於能夠坐下。

她翻開了作業本,紅腫的小臉上掛著認真嚴肅的神情。

“你能給我講講這道題嗎?”她突然靠近我,臉貼得很近,把作業本放在我的眼前;我想去看作業本,但低頭不經意間眼神就被她的酥胸所吸引了。

“這道題啊...我記得我好像給你講過吧?”

“對不起!”她站起身來,上身伏在桌上,翹起了傷痕累累的屁股,“請打我吧。”

我笑了,用手輕輕拍了拍她的屁股,她顫了顫,像是害怕我的巴掌落下來,但我的拍打最終變成了撫摸,撫慰著她每一處腫塊。

“這次給你講了,以後能保證記住嗎?”

“嗯嗯!”她堅定地點頭。

“來,坐吧。這道題呀...”

我講解著題目,她聽得聚精會神,有時可愛地用力點點頭。

我看著她那認真的表情,心里有種從來沒有過的感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