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嵐與她哥哥的日常(2.”好消息“ (Pixiv member : sky江南星海)

 江山揉揉她的腦袋,然後說出了一個“好”消息

“好了,熱臀結束了~現在是正戲,準備好了嗎?我會用力了哦”

“啊啊啊?才熱身,你收點哦”江嵐驚訝的回答道

但是皮帶並沒有如她的願,狠狠地抽了一下,江嵐的臀瓣瞬間紅起來一道

“啊……21”江嵐感到酥酥麻麻的

緊接著就是下一次的抽打,皮帶的力度比前二十下重了不少

“22……”江嵐把頭埋了下去

於是江山緊接著連著在她的臀瓣上抽了十三下

“啊啊啊啊,35”

“嗯…下次會好好考嗎?”江山輕輕的幫她調整一下姿勢

“一定會的”江嵐弱弱的回答道

於是又是一次二十五皮帶的連擊,江嵐的小屁股已經染上了可愛的紅色,同時有點腫了。

“6……0”這時江嵐保持一種姿勢很久了,有點站不住了

“斯……好麻”

江山想了想,還是心軟了“算了,趴床上吧…自己拿枕頭墊在肚子下面”

“嗯嗯,好的”江嵐照做了

江山輕輕的揉揉江嵐的屁股“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啦,哥哥繼續吧。“

於是又是結結實實三十皮帶…某種意義上,因為高度差,江嵐感覺這三十皮帶更疼了

”嗚啊~90……“

”唔!怎麽回事,感覺下面有一股清流?“

”不行不行忍住“江嵐默默祈禱道

江山看出來了江嵐的窘迫“話說…你不會早上起來沒上廁所吧”

”我上了,但是我,我不知道怎麽回事,我,我……“

江山揉揉她的腦袋“嗯…壞了…打傻了…”#笑得很“核藹可氫”

”啊……好舒服,誒?“

江嵐清澈的淫水從她的胯間流了下來

江山頓住了…“果然嗎?”

“我,高潮了……”

於是江山按住了她的腰“哼哼~看起來你被打多了,已經喜歡上這種懲罰了嗎?”

“啊?這個?”江嵐開始猶豫

“不!不喜歡!”江嵐的臉格外的紅

江山看起來不願意聽江嵐辯解,皮帶狠狠地懲罰著,看起來已經沒有在意數量了(其實有在數)

“112,113……”江嵐快哭了

但是江山沒有放她休息的打算,皮帶一下接一下不停歇的抽打著,劈啪的聲音在江嵐聽起來是這樣刺耳

“160……”江嵐快忍不住了,身體開始扭動,她的屁股上漸漸的有了瘀血的紅紫,那些地方每一下被抽打的時候都會感到額外的痛苦

但是江山把她按住,不讓江嵐亂扭,直到把第二百下打完,才放開了她

”啊……200下了,嗚嗚,哥哥~,太疼了”

江山輕輕的撫摸著被打的紅中帶紫的臀瓣,幫江嵐揉開被打的有點結塊的地方“知道錯了?還有八百下呢,但是倒是先休息一下”

江山幫她揉開結塊以後,輕輕的撫摸著她的腦袋,安撫著

”我知道錯了……哥哥“江嵐道歉道

江山決定先讓快哭出來的小家夥歇一歇,她摟著快哭出來的小家夥說道“看在你表現好的份上,那一會兒的八百下從皮帶,換成二百下尺子和六百下手打”

”好好好,謝謝哥哥“江嵐又賣了個萌給哥哥

江山輕輕的捏一捏她的臉蛋“知道錯了就行”

江山看起來沒有那麽生氣了,然後看了一下江嵐的屁股傷勢,思索了一下,決定先給她塗一下藥

”斯,哈,什麽東西,好痛……“江嵐開始扭動

江山沒在意“藥膏,這樣一會兒就不疼了”

”嗯嗯……“

江山塗完藥膏,輕輕的捏一下臀瓣“休息好了嗎?”

”休息好了“

江山坐在床邊“那就趴我腿上”他拿來了尺子

”嗯嗯,好的“

江嵐彎下腰,趴在了哥哥的腿上

江山幫他調整好姿勢,然後尺子就打在了江嵐傷痕累累的臀瓣上

”啊~“江嵐扭了一下

前五下都是在測試力道,倒不是很用力

”數還報嗎?“江嵐輕輕的問了一句

“前五下就算了,後面的部分可不許扭了哦,不然就換回皮帶”江山揉揉她的腦袋“至於報數…你記著數字就好”

江嵐點了點頭

於是尺子有節奏的在江嵐的臀瓣上抽打著,尺子打起來比皮帶輕多了

江嵐捏住了自己的小衣服(雖然不是很痛,但是臉紅紅的)

尺子偶爾會打到江嵐的臀縫附近

“啊啊啊……好酥麻”#江嵐此時感到羞恥心爆棚

“嗯?是怎麽了嗎?”江山中斷了抽打,好奇的湊到江嵐臉旁

“沒事沒事,就是臉好燙”

江山思索了一下“是發燒了嗎?”隨後摸一下她的額頭

“沒有啊…”

“沒有沒有,有點羞恥”

於是江山用尺子這次用力的抽了一下“嗯哼?那知道害羞就好好學啊,你考的好啊這次?”

江嵐受到暴擊後立刻作出回應:“不不不不好,我以後一定好好學” 

於是江山把尺子部分的最後幾十下一口氣打完了,江嵐的臀瓣也變成了紅紫交錯的樣子,尺子的印記和皮帶的印記讓它整個腫了起來

“好痛……”

“400了……,後面就免了吧?“江嵐天真的說道

江山輕輕的揉著“那就晚上再打,看你一會兒學習的表現,怎麽樣”

江嵐聽到這話來精神了“嗯嗯,好的!”

江山於是安慰的揉了揉江嵐“那中午吃什麽?我一會兒去做”

“我想吃竹筍炒肉了”江嵐調皮的說道

於是江山輕輕的捏一下她的臉蛋“哪一種竹筍炒什麽肉呢?”

“當然是糯米筍炒臘肉!”

揉揉“好~那你先寫今天的作業,我去做飯~好了會叫你的”

於是江山去買菜做飯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