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兒與維莉 (Pixiv member : 柒玖柒)

 清晨的陽光透過高聳的尖頂窗戶灑進寬敞的臥室,照在兩位身穿輕薄睡裙的少女身上。


「薇兒,該起床了。」維莉輕聲喚醒還在熟睡的姐姐。


薇兒慢慢睜開眼睛,看見妹妹已經醒了,不禁有些驚訝。「這麽早就起來了?」


「今天可是和姐姐一起約會的日子!」維莉興奮地說,「而且今天晚上……」


聽到這里,薇兒的臉上也露出了笑容。「好啊,今天我們一定要玩個痛快!而且我也很期待晚上呢~」



當天晚上,兩人如約來到宅邸地下室的一個秘密房間。房間的墻上掛滿了各種道具,有小馬鞭、木拍、戒尺、藤條等等。中央則擺著一張矮床,床上鋪著精致的軟墊,以便兩人能舒適地趴著,接受另一方的責打。


今天夜晚的“懲罰”,是由姐姐薇兒先開始的。


“來,先讓我打你幾巴掌熱熱身吧。”薇兒揚起自己的手,在妹妹富有彈性的屁股上拍了拍。


“好呀!”維莉有些迫不及待,她興奮地脫掉睡裙,只剩下一條輕薄的白色內褲。維莉輕車熟路地跪趴到軟墊上,用手臂支撐著自己,翹起了自己光滑圓潤的小屁股。


薇兒用手掌輕輕拍打著維莉的臀部,發出“啪啪”的聲音。維莉的身體隨著薇兒手掌的擊打而輕微晃動,她感覺臀部有些發燙,卻帶來一種異樣的快感。


「準備好了嗎?我要加大力度了哦。」薇兒提醒道。


「嗯...再重一點也沒關系,我想更多地感受姐姐…」維莉扭動著身體說。


於是薇兒用力揮下巴掌,清脆的聲音回蕩在地下室里。「啪!」「唔...」「啪!」「啊~」維莉發出呻吟,她的小穴也開始變得濕潤。


又打了四十下後,薇兒停下了揮舞著的手掌,隔著內褲溫柔地撫摸著妹妹若隱若現的布滿巴掌印的臀瓣:「感覺還好嗎?要不要休息一下?」


「不用不用,我們繼續吧,還有好多道具沒用過呢。」維莉看向墻壁上的各種各樣的工具,眼睛閃閃發光。


「好吧,但接下來你要乖乖聽我的話,知道了嗎?」薇兒轉過身去,不知從哪里拿出一副皮質手銬。


「遵命,我的姐姐大人。」維莉莞爾一笑,把雙手伸到薇兒面前。


薇兒將維莉的雙手鎖在床頭,然後取下了墻上的戒尺。薇兒拿著戒尺在妹妹的腿心處輕輕拍打了幾下。「啊~」維莉敏感地驚呼,雙腿不自覺地夾緊。


「這就受不了了?看來要好好訓練你才行呢。」薇兒眼中閃過一絲狡黠,戒尺抵在妹妹白嫩的大腿內側,慢慢地向上滑去......


「不,不要,那里太敏感了!」維莉緊張地扭動著身子想躲開,但是手被銬住使她毫無辦法,只能任由姐姐用戒尺劃過敏感的大腿內側,抵達兩腿之間的花蕊。隨著戒尺在大腿和小穴之間不斷挑逗,一陣陣酥麻的電流通過脊背直達腦門。


就在維莉渾身顫抖,即將到達頂點時,薇兒突然停下了手中的動作。「你這個小壞蛋,居然想一個人偷偷高潮!」


「對不起嘛,我就是忍不住。。。」維莉可憐兮兮地求饒。


「好呀,那麽作為懲罰,接下來我就用戒尺用打光屁股了咯~」薇兒脫掉維莉僅剩的內褲,露出她通紅的屁股和粉嫩的小穴。而維莉則是擺好姿勢,高高地撅起屁股,期待著姐姐的責打。


薇兒用戒尺輕輕地在維莉雪白的大腿根部滑動,激起一陣戰栗。「準備好要來了哦。」不等維莉回答,她就揚起戒尺朝臀部抽打下去。


“啪!”維莉的身體猛地一震,她感覺自己的臀部像被燒紅的鐵塊燙了一下,火辣辣地疼。


“嗚...好痛...”維莉帶著哭腔說。


「才這一下就受不了了?看來要幫你好好鍛煉一下呢。」薇兒露出的使壞的笑容,手中的戒尺再次落下。


“啪!啪!啪!”連續三下快速地抽打在同一位置,很快那片皮膚就紅腫起來,像熟透的番茄一樣。


「嗚嗚...輕點姐姐...真的好痛...」維莉哀求道,幾滴眼淚不受控制地掉了下來。


「忍著點,這才剛剛開始呢。」薇兒不為所動,戒尺繼續快速地在妹妹臀部落下。「屁股要好好放松著哦,不能緊繃著,不然如果打壞了可就不好了。」


一番抽打後,維莉的兩瓣屁股已經紅成了一片,有些地方腫起來了幾條楞子,看上去有些讓人心疼。


「真是辛苦你了,忍到現在很棒呢。」薇兒說著,從一旁的櫃子里取出藥箱,里面裝著秘制的傷藥。


她細心地為妹妹上藥,時不時還“不小心”碰到某些私密部位,引得維莉陣陣顫栗。


處理完傷口後,薇兒解開維莉的手銬,自己也坐到了床上。她將維莉分開雙腿跪坐著面對自己,輕柔地把她攬到自己懷里。


「這下知道錯了嗎?以後還敢不敢自己偷偷高潮了?~」薇兒一邊問,一邊探出一只手伸到妹妹的下面,手指觸碰到妹妹的花核,輕柔地挑逗著,按壓著,揉搓著。


「嗚...不敢了...啊~」維莉在持續的刺激下很快就達到了高潮,花蜜一股股地噴出來,濺在床單上。


「真是個敏感的孩子啊,這就去了。」薇兒壞笑著親吻妹妹的嘴唇,手指還在不斷挑逗著她。


兩人忘我地擁吻在一起,舌頭糾纏嬉戲,津液從嘴角溢出。此時,薇兒還感到意猶未盡。她一只手抄起剛剛隨手放在旁邊的戒尺,對準維莉紅腫的臀縫處狠狠抽下去......


「啪!」「啊!……」「啪!啪!」「嗯~……」

接下來,姐姐的戒尺毫不留情地抽打著妹妹紅腫的臀上,每一下都精準地打在不同的地方。疼痛讓維莉忍不住流出了眼淚,但她的私處卻因為這番痛苦而更加敏感和興奮。


「嗚...姐姐...我知道錯了...不要再打了...」維莉哀求道,聲音因為哭泣而有些沙啞。


「錯了就要乖乖認罰哦,剛才只是中場休息呢~」薇兒故意在妹妹敏感的耳邊吹著氣,同時繼續揮舞著在維莉早已通紅的臀瓣上留下一道又一道印記。


與此同時,她的另一只手繼續留在維莉的私處,中指輕輕戳弄著早已綻放出來的花核。「這里又興奮起來了呢,維莉~」薇兒使壞地調笑道。


「啊...不要說了...我錯了...姐姐饒了我吧...」維莉羞愧難當,想並攏雙腿卻被薇兒強行按住,只能任由她玩弄自己最私密的地方。


「錯了還這麽這里還這麽濕呢~看把你慣成什麽樣了。」薇兒加快手上的動作,修長的中指在維莉的花徑里來回抽插,拇指不斷照顧著敏感的花蒂。與此同時,她的另一只手也沒閒著,戒尺不斷在維莉的臀瓣上落下。


前後雙重刺激讓維莉很快再次到達了高潮,花液一波波地湧出,打濕了薇兒的整個手掌。她整個人不受控制地癱軟了下來。


妹妹的突然失力,讓薇兒措手不及。她慌忙扔下手中的戒尺,把維莉抱在懷里。


「維莉你怎麽了?是不是姐姐下手太重了?」薇兒擔心地查看維莉的情況。在發現她只是因為高潮虛脫了而已,便松了一口氣。


過了好一會兒,維莉才恢覆了些體力。她從薇兒懷里支起身子。薇兒意識到自己好像有些過火了。「對不起維莉,是姐姐太過分了,看來該受罰的是我才對。」她滿懷歉意地看著維莉。


說完,她從地上撿起戒尺,走到墻壁邊掛好,然後回到床前,對薇兒說:「來,接下來換我挨打,你可以把我脫光,工具也隨你挑,只要你能消氣就好。」


維莉有些驚訝,雖然她屁股仍然火辣辣的疼,高潮余韻帶來的脫力感也還沒消散,但她怎麽可能生姐姐的氣呢。不過她還是按姐姐說的脫去了姐姐身上所有的衣物,讓薇兒赤身裸體地跪趴在床上,高高撅起她豐滿的臀部。


維莉來到滿墻的工具前,左挑右撿,最後選擇了一個實木板子,大小適中,正好可以一次照顧到薇兒的一片臀瓣。


維莉先在姐姐雪白的大腿根部輕拍了幾下,確認了一下手感後,才對準右邊的翹臀重重打下去。


“啪!”響亮的一擊落在薇兒的臀峰,白嫩的臀肉上立刻出現一片明顯的紅暈。


「嗯......」薇兒悶哼一聲,臀尖上感受到了厚重的實木板子帶來的火辣辣的鈍痛感。


維莉又揮著板子,連抽了幾下,每一下都精準打在不同位置,很快薇兒的整個屁股就變得紅彤彤的了。


維莉手中的板子一下一下有規律地落在薇兒豐滿的臀部上,力度不輕不重剛剛好。隨著板子的不斷落下,薇兒臀上的顏色越來越深,直到整片都變成了鮮艷欲滴的紅色。


「啊...好痛...輕點,親愛的妹妹。」薇兒忍不住叫出了聲,身體因為痛楚而微微顫抖。


「再忍忍哦。」維莉語氣溫柔,手上的動作卻一點沒停,板子依然規律有力地擊打著薇兒的翹臀,在她的屁股上帶起一陣陣漣漪。


很快,兩團原本雪白的臀肉已經紅腫一片,像個熟透了的紅蘋果,看上去十分誘人。然而更讓人移不開眼的,是維莉專注認真、全神貫注的神情——她專注地盯著每一次落下的板子,調整著力度和角度,確保每一下都能精準打在需要“懲罰”的位置。


良久,維莉終於放下板子,滿意地欣賞著自己的傑作——腫起的臀尖微微發白,兩瓣紅腫滾圓的臀肉,在薇兒白花花的肌膚的襯托下格外顯眼。


「姐姐,我的作品怎麽樣?」維莉開心地問。


「很好,妹妹做得很棒。」薇兒虛弱地回答,努力忽略身後的疼痛。


「那我們休息一下,待會兒再繼續。」維莉將自己略帶冰涼的手放在姐姐通紅的屁股上來回摩挲,稍稍緩解了臀上的腫脹與灼熱。


不久,維莉提議道:「姐姐,接下來接下來我們玩個遊戲吧?」維莉放回板子,拿起了之前薇兒打她用的戒尺,在空中揮舞了幾下,發出“呼、呼”的聲音。


「怎麽這樣嘛,至少讓我再休息一會兒吧~」薇兒有些膽怯地看著妹妹手里的戒尺,用有些撒嬌的語氣說。


「放心,這次不會打得很重的,而且遊戲也很簡單,你一定可以的。」維莉溫言勸慰。


於是薇兒點點頭答應下來。她重新趴在床上,雙手撐住上半身,胸口兩團柔軟的乳肉隨之搖晃。


「那我來說一下規則吧:接下來我會數三下,然後隨機打在某瓣屁股上,姐姐你要在戒尺落下的一瞬間馬上告訴我是那邊的屁股上挨打了哦~」


「對了,還要把姐姐的眼睛蒙起來呢。」維莉不知從哪里拿出一個黑色眼罩。


「等等,能不能蒙上眼睛什麽的,我真的不知道你會怎麽打呀。」薇兒有些不安。


「不行,那樣就沒意思了。相信我,你一定可以的,親愛的姐姐。」維莉溫柔地鼓勵道,給姐姐蒙上了眼。聽到妹妹的信任,薇兒不再多言,點了點頭表示準備完畢。


「那我要開始了哦。」維莉提醒道。

「三~」

「二~」

「一~」

   “啪!” 清脆的一聲響起,一記戒尺不偏不倚地打在薇兒左半邊臀峰的中央。

「唔!」薇兒發出一聲驚呼,這一下的確非常痛,但也在可承受的範圍內。


「猜對了嗎?左邊還是右邊?」維莉問道。


「右。。。右邊。」薇兒不確定地回答。雖然的確像是右邊,但實在太疼了,她的大腦突然陷入了混亂,她也不敢肯定。


「錯了哦,是左邊。」維莉宣布結果,又在同一位置補了一記。


「啊!對不起,我再試試。」薇兒有些懊惱。


接下來,在薇兒的不斷嘗試下,她漸漸掌握了訣竅——集中注意力感受戒尺落下的瞬間,那尖銳的刺痛就能準確地反映到腦海中。不過即便如此,她最多也只能連續猜對三四次,之後的拍打她就完全無法判斷了。


「算啦,你就隨便打吧,反正我也猜不著。」最後,薇兒幹脆放棄了猜測,決定直接享受這個過程。


得到允許後,維莉放開了手腳,戒尺如雨點般落了下來。左一記右一記,打得毫無章法,有的地方甚至好幾下連在一起。但就是這種無序的拍打,反而更能帶給人強烈的沖擊和快感。


「啪啪啪!」「呃啊!」「啪啪啪啪!」「啊啊!」「啪啪啪啪啪!」「呀啊!別。。。別打了。。。我不行了!」房間里回蕩著戒尺擊打皮肉的聲響以及薇兒斷斷續續的呻吟。


不知過了多久,戒尺終於停了下來,房間重歸寂靜。維莉上前小心地扶起薇兒,關切地問:「還好嗎?要不今天就到此為止吧?」


薇兒搖搖頭,臉上帶著些許羞赧:「不。。。不用了,我沒事的。就是有點。。。不好意思,都讓你看到了難堪的一面。」


「怎麽會呢?我覺得今天的姐姐特別迷人。」維莉微笑著說,「你知不知道,剛才你的聲音聽起來有多性感?我都有點嫉妒了呢。」


說著,維莉不守規矩的小手又伸向了薇兒的秘處。「這里都濕透了,姐姐明明就很享受吧。」


「別鬧了,討厭~」薇兒笑著輕輕推開妹妹的手,臉上盡是幸福。


「好了,我去拿藥給你擦一擦,免得留下印記。」維莉跳下床,從櫃子里取出藥膏為薇兒上藥。


「嗯。。。有點涼。」趴在維莉腿上的薇兒敏感地縮了縮身子。


「馬上就不涼了。」維莉哄她道,手指輕輕摩挲著紅腫的部位。


很快,藥膏便被薇兒的身體溫暖,散發出舒適的熱度。維莉抹勻了藥膏,用掌心覆蓋在上面,輕輕按壓揉搓。


這溫和的觸碰讓薇兒感到無比舒適和放松。透過臀部腫脹的皮膚,她似乎能感受到妹妹手掌心的溫度,暖洋的,驅散了她身體的不適。


不知不覺間,一種奇妙的感覺油然而生。當維莉的手指不經意劃過某個點時,薇兒猛然渾身一顫,一種難以言喻的電流自尾椎骨升起,直沖大腦。


「怎麽了?弄疼你了嗎?」維莉關切地問。


「不。。。沒有,很舒服。。」薇兒臉紅紅的,不太敢看妹妹的眼睛。


維莉忽然明白了過來,嘴角露出一絲狡黠的笑意。她再次用手掌覆上薇兒的翹臀,同時拇指輕輕按在那個敏感的小突起上,緩緩畫圈揉捏。


「啊。。。!」薇兒再也忍不住,嬌喘出聲。一波波陌生的快感從尾椎一路蔓延開來,讓她全身酥軟無力。


「舒服嗎?姐姐。」維莉在她耳邊低語。


「嗯。。。舒服。。。」薇兒緊閉雙眼,沈浸在這美妙的體驗中。


維莉一邊親吻薇兒的脖頸,一邊持續愛撫著她的小穴和後庭。時不時加入食指和中指,三指並攏輕輕戳弄,引得薇兒一陣陣戰栗。


「啊。。。啊。。。我不行了。。。要去了。。」在妹妹熟練的挑逗下,薇兒很快達到了頂點。一股股熱流自深處湧出,打濕了維莉的手掌和大腿。


高潮過後,薇兒癱軟在維莉的大腿上喘息,整個人如同脫水的魚一般。維莉關切地檢查了一下,確認她並無大礙後才放心。


「感覺怎麽樣?」維莉柔聲問道。

「很神奇。。。我從來不知道那里也能帶來這麽激烈的快感。」薇兒還沈浸在高潮的余韻中。


休整了一下之後,姐妹倆去浴室互相擦洗了一下身子,換上新的睡裙,回到了臥室。


姐妹倆依偎在床上,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天,不時輕拍一下對方那仍然有些紅腫的屁股,感受著一頓暴風驟雨後殘留的酥麻。窗外月色如水,映照進室內,在溫馨浪漫的氛圍下,姐妹倆漸漸進入了夢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