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禁(Natasha X Wanda) (Pixiv member : Leo Zhou)

 Natasha在大廳里踱來踱去,感覺自己的心口越來越沈重。


對於一個孩子來說——好吧,是青少年——在時鐘超過夜晚十點之後,依舊沒有回到監護人的羽翼下,實在是太危險了。


是在哪個酒吧玩忘記了嗎?還是更加糟糕的,被誰綁架了?


自從將旺達歸入羽翼之下後,Natasha已經記不清有多少次,年輕魯莽的小覆仇者以“人質”或者相類似的身份出現在她面前了。


當然,當然,從某種程度上來說,任何覺得“猩紅女巫”只是個小魔術師的反派,都會被其本人利用完之後,遭到覆仇者們狂風暴雨的洗禮。


自然,這也意味著旺達每一次的平安脫險。


不得不說,這個年輕孩子在她自己領域獨占鰲頭,而且總能給任何試圖挑釁她的人迎頭痛擊。


說到迎頭痛擊,Natasha的頭已經開始疼了。


盡管旺達一直以來都很順利,但娜塔莎知道,風險一直都在,失誤隨時都可能發生。


而一旦發生......


Natasha無法想象。


在此刻無法繼續忍耐,Natasha擡腳向電梯走去。


“Friday,再次尋找Wanda的手機,任何信息都要告訴我。”


叮!


出乎意料的是,電梯到達位置的叮咚聲響起之後,銀灰色電梯門如同幕布一樣分開,露出了女主角的身影。


“呃,Nat,嗨。”


用略顯嚴厲的話語回應了年輕女孩的問好,Natasha松了一口氣的同時,感覺一種沮喪和憤怒交雜的情感,正從心口騰起。


被Natasha以“Young Lady”稱呼的Wanda,則是縮了縮肩膀,慢慢走出電梯。


“Nat,我——”


“你在想什麼!”


最終是Natasha先順從了情緒的主導。


她快步走到Wanda身邊,牢牢捉住對方的手臂讓女孩沒辦法逃開。


“我已經對你的‘自由’做出了讓步!我甚至已經將門禁推到了晚上十點!


“天吶Wanda,你不能再這樣嚇唬我了!你被綁架的次數還不夠多嗎!”


這一連串怒氣沖沖的訓斥,在剛開始的確讓Wanda感到心虛。


只是很快,青少年就掙脫了被Natasha捉住的手臂,展現了她自己的脾氣。


“娜塔莎!那不算是綁架!是我故意的為了完成任務!”


但Wanda的解釋,將Natasha的怒火推到了一個新的高度。


故意的?為了完成任務?


呵。


這顯然是Wanda在憤怒之下打出的雙重假牌。


如果Natasha沒記錯,僅僅是三個月前,一群該死的九頭蛇就在某場宴會上弄出了一場綁架。


特指,並非Wanda故意的,而被綁架人確實是Wanda的綁架。


“那是三個月以前的事情了!”


面對Natasha的糾正,Wanda的底氣雖然少了許多,卻依舊嘗試著負隅頑抗。


“我,我已經不是三個月之前的我了......”


兩人對峙,最重要的氣勢,Wanda目前是已經丟掉了。


“你成為哲學家的時候沒有通知我?”


而Natasha,穩操勝券。


“......”


Wanda企圖說點什麼作出回應,但話從腦子轉到舌尖又從舌尖溜回腦子,根本找不到半句合適的話。


這種感覺真的太糟糕了!


一方面Wanda很反感年長者咄咄逼人的語氣,但另一方面,她也的確為自己打破門禁的行為和理由——她慶幸她的監護人並沒有問——感到羞愧。


交織的情緒讓這位年輕女孩不自覺地撅起了嘴,上半身逐漸蜷縮,用一種小心、可憐、令人心軟的姿態望向了年長的女人。


“Natasha,我不是故意讓你擔心的。


“我的手機沒電了,我錯了,對不起......”


當女孩開始認錯的時候,Natasha意識到了自己情緒的變化——趨向平穩,變得柔軟。


什麼時候?


當她被Wanda那雙小母鹿一樣水汪汪亮晶晶的眼眸這樣注視著,她什麼時候才能抵抗住對方的神秘攻擊。


她的意思是——這一定是一種魔法!


有些懊惱地揉了揉眉心,Natasha自然沒有錯過對面女孩瞬間僵硬的肢體動作。


她想了想,剛打算說點什麼,卻發現小姑娘挪著步子,慢慢挪到了自己面前。


“嗯?”


Wanda好不容易說服自己別太害怕,可現在聽到Natasha挑著眉毛的一聲疑問,還是緊張了。


“呃,我,Nat,我——”


像是鼓足了勇氣,女孩忽然伸手拽住了Natasha的袖子。


“我真的很抱歉,請不要生我的氣......”


又是那個眼神,濕漉漉的,像小鹿一樣的眼神。


Natasha像是妥協一樣嘆了一口氣。


“小女巫,你真是太知道怎麼給自己惹麻煩了。”


責罵的訓斥,卻是親昵的語氣。


Natasha在Wanda的眉心印上了一個吻,將小姑娘摟在身邊,不動聲色地向沙發走去。


“比起生氣,我更高興你的平安歸來。


“但是Wanda,你真的嚇到我了。”


眼看Natasha的臉色逐漸緩和,對於這些溫柔的責備,Wanda很難生出叛逆的心情。


“我知道的,對不起Nat,我以後會注意的。”


“哦,小女巫,你當然會注意的。”


這仿佛是個什麼訊號,在Wanda自己還沒有意識到的情況下,她已經面朝下,趴在了Natasha的腿上。


?!


“不,不,Natasha,別,不要!”


意識到即將要發生什麼,Wanda又羞又急,在Natasha腿上揮舞著手臂想要爬起來。


Pia!


清脆的巴掌聲,讓Wanda吃痛地蹬了蹬腿。


“在這件事情上你沒有發言權,Wanda。


“我不會繼續詢問你打破宵禁的原因,但你依舊要為打破宵禁付出代價,得到懲罰。”


頓了頓,Natasha看著僵住的小女巫,將手放在了對方的腰帶上。


“我們很早就談過這個話題了,不是嗎?”


身後忽然的涼意讓Wanda悶哼一聲,渾身一抖。她略顯不甘地哼唧著踢了幾下小腿,最終不得不平靜下來,接受既定的命運。


“很好,Wanda,鑒於你良好的態度,你將得到三十下。”


說完這些,Natasha也不想拖著,很快就張開手掌,在Wanda的臀腿交界處印上手掌印。


三十下並不多,如果想讓小姑娘記住教訓,這一處落座時會接觸椅面的地方,顯然是重點位置。


“啊!”


不知道是出於羞恥還是出於疼痛,Wanda很快哭出了聲。


疼!疼!


如果說剛開始的時候還有余力顧忌害不害羞,那麼等臀面都燃起熾熱火焰的時候,Wanda就顧不上別的了。


大概是很久沒有挨打了。


確切地說,自從三個月被綁架之後,Natasha對她就很是縱容,最多只是半開玩笑半囑咐地拍一拍,從來都不“嚴肅”。


但今天不一樣,實在是不一樣。


“呃嗚——”


鼻腔的酸脹刺激著臉頰,Wanda感覺到自己的臉變紅,眼睛也因為淚水變得模糊。


與之相對應的,Wanda同樣可以感覺到身後不斷增長的熱量。


持續的刺痛像是輻射一樣,從一個接觸點蔓延到另一個接觸點,然後又逐漸覆蓋住身後的每一寸皮膚。


又刺又疼,又癢又麻。


“Natasha!疼!嗚——”


就在Wanda覺得整個PG都在發燙發麻的時候,Natasha停止了。


“好啦好啦,小女巫,結束了。”


冷漠的執罰機器有了溫度,她將小女巫的衣服整理好,又將小姑娘抱在了自己腿上。


“已經結束了,小女巫。”


接過被遞來的餐巾紙,Wanda擦幹眼淚,情不自禁地摟住了Natasha的脖子。


“你不生我的氣了嗎Natasha?這真的太疼了,我感覺我的PG在燃燒!”


這樣的抱怨真是幼稚又可愛,讓Natasha忍不住笑了起來。


“是的小女巫,我剛剛的確在生你的氣,因為你並不聽話,打破了門禁。”


“我——”


Wanda急急想要解釋,被Natasha落在她發頂和臉頰的兩個吻打斷了。


“但我對你的憤怒只是一時的。”


眨了眨眼,Wanda急著尋求更多答案。於是,她抱住了Natasha,將下巴放在對方肩頭,在對方耳邊輕輕詢問。


“那麼愛呢?Natasha,你會一直愛我嗎?”


“是的,小女巫。我確信,我對你的愛是連續不斷的。”


更加貼近的距離,更加貼近的親吻,直到Wanda“咯咯”笑出了聲,Natasha才停止了自己對年輕女孩的親吻攻擊。


只是,盡管這些親吻如此甜蜜,還是不影響Wanda在第二天早上由於落座困難,情不自禁翻向Natasha的一個白眼。


“嘿小女孩,那是不禮貌的!”


理所當然,失禮的舉動得到了某位大兵的訓斥。


Natasha聳聳肩,在旁邊微笑著給Wanda又拿了一個雞蛋。


這才是生活,不是嗎?


——EN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