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的好奇心-Another side- (Pixiv member : エマさん🔞) (機翻文)

原文 

幾乎都是使用Opera 的 Aria 翻譯,機翻試試看可不可行
我已經盡可能還原可能的劇情了,原文鏈接在上,如果有會日文的可以去看看

*****************************************************************

我的父母非常嚴厲。當我還是個小孩子的時候,經常會把我放在他們的膝蓋上,打我的屁股作為懲罰。正是因為這個原因,我的興趣愛好扭曲了,但是沒有人能夠理解這一點。


只是一點點……更準確地說,是“好奇心戰勝了惡魔”。我曾經在過去犯下了一次無法挽回的錯誤。


我是一名高中生,向我最好的女朋友透露了我的古怪喜好。我以為她會接受我。然而,從我說出我想打別人屁股和被打屁股的那一天起,我失去了在學校的位置。女生們回避我,男生們則用好奇的眼光看著我。


那時,我決定再也不透露自己的事情。為了保護自己,我將自己封閉在厚厚的殼中。


我大學畢業後決定去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繼續深造。我說服了父母,開始了獨自生活。一切都是新的生活,一開始我感到很困惑,但很快就適應了。


我曾經和幾個人有過交往關系。但是,總感覺有些東西沒有得到滿足就分手了。


似乎我沒有命中注定的邂逅。


但是,上帝似乎會給每個人平等的機會。


「我叫鞍澤愛花!嗯……請多關照!」 她簡直就是我的理想。 在社團的迎新活動上,只有一個女孩。我至今還記得她瞬間吸引了我的目光。我覺得她是我無法觸及的高峰之花。 所以,我借助了酒的力量。相比其他人,我對酒有點敏感,喝了一杯高球後,我的判斷力變得很差,我開始滔滔不絕地說起家里的嚴厲和代替父母管教弟弟的事情。 當我提到打弟弟的屁股時,我注意到愛花的目光轉向了我。 我記得當時理智的束縛被解開了。幾周過去了,有一天,我鼓起勇氣聯系了愛花。


「今晚,我可以來你的房間做客嗎? 我已經準備好了好酒呢」。


因為我曾經去過她的家,所以這個邀請很容易。我只能像一個失控的時鐘一樣,無奈地隨著時間的流逝。

「完全沒問題!我也準備了酒等著呢!」 


我知道有隔音墻。也許那天我變成了為了滿足自己欲望的野獸。 「嘿嘿愛花,等你好久了」 「前輩!我準備了小吃!」 「哇!愛花真厲害呢~」


這個孩子像小動物一樣。她具有受到所有人愛戴的潛質。當我撫摸她的頭時,她似乎在暗示我繼續撫摸。我回應她的暗示,輕輕地撫摸她的小腦袋。


她一邊說「打擾了」,一邊進入了室內。這是一個整潔有序的房間,對於一個獨居的人來說並不亂。她似乎也是第一次離開父母開始獨居,我覺得她能夠堅強地生活下去真是了不起。


「那麼......乾杯!!」


「乾杯!」


把倒在杯子里的葡萄酒一口喝下去。即使只有一口,也能感受到酒精在身體中循環的感覺。愛花似乎本來就不太能喝酒,但她努力地喝著我帶來的日本酒。 一開始我們聊的都是些無關緊要的話題。討論社團、學習,還有人際關系的事情。談笑風生,時間過得飛快。當時鐘指向九點的時候,我們已經有些醉醺醺了。 "前輩~你在新生歡迎會上說的那個事情是真的嗎?" 愛花帶著一種下定決心的氛圍,湊近我的耳邊問道。 她似乎對我拍弟弟屁股的事情有些在意。


「嗯?在說什麽?」 當我故意裝作不知道時,她的臉頰微紅了一下。 「那個嘛!是說你在管教弟弟的事情!」


「啊~……那個嘛。真的呢,他從小就是個壞孩子。父母也無法控制他,所以就由年紀相近的我來給他屁股一巴掌,然後他就大哭起來了。我覺得在我在家的時候,他是不敢違抗我的。」


她認真地注視著我平淡地解釋著。她的臉頰的紅潮逐漸消退,我想她開始清醒了。


「......愛花,你為什麽突然問這個?」 「誒?!啊,那個......嗯......」


她一開始看起來有點慌張,但她咽了口唾沫,轉向我。 "我也想被前輩打屁股呢,哈哈"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看到我哈哈大笑的樣子,愛花小姐露出了驚訝的表情。 她和我是"一樣"的。


「呵呵……呼啊~……怎麽了?愛花小姐是個壞孩子嗎?」 「誒?!為什麽突然這樣問?」



「因為,你知道,打屁股是對壞孩子做的事,對吧?」


我放下了最後一根束縛我的理性的鏈條。 在一個大約六畳大小的空間里,我靠近她,把手放在她的臉頰上。她的眼睛似乎比平常更美麗。


「或者……愛花,你是想被對方主動的人嗎?」 當我惡意地低聲對她說時,她像被取笑的男孩一樣拼命地點頭。


我保持著勢頭,把她推倒在地。兩個酒意上頭的人糾纏在一起,感覺酒精刺激著我的大腦。 "愛花,你比我想象中更性感呢"。


我靠近她,她只能點頭,我們的嘴唇幾乎碰到一起,我屏住呼吸。 "是嗎……那就特別一點吧?" 我站起來,拉著她的手臂。然後把她放在我的膝蓋上,就像一個小孩子受到懲罰的姿勢。


「有時候,有些像愛花這樣的女孩想被我'打屁股'。...... 我,你知道的,打她們屁股,直到屁股紅為止。」



當然是謊言。我從來沒有打過除了弟弟的屁股以外的地方。但是,為了不被愛花小姐拋棄,我說了無聊的謊言。


然後,當我脫下愛花的褲子時,露出了黑色的內褲。那時,我感覺到這個時尚的內褲仿佛預測到了我會這樣做,但這可能是我太自負了。


「那好吧,我們就輕松地做打100下開始吧~」


我不是很習慣,擡手就在女生的大屁股上打了一巴掌。 啪的一聲脆響,被打的地方似乎都紅了。


「壞孩子!壞孩子!你一直在幻想每次見到愛花醬都要打她屁股吧!」



「唔……好的……」 不停地拍打的手並沒有停下來。她現在才意識到,她原本就是這邊的人。


盡管有一些聲音被隔音墻吸收了,但是屁股被打的聲音足夠大,以至於我們能夠聽到。 "真是的...我本以為愛花是個好孩子呢"


嘴巴動個不停,掩飾自己的緊張。還有很多地方可以打屁股。因為是穿著內褲挨打,所以不知道屁股已經變得多紅了。


「好了!打完100下了~」


當我撫摸著她被抽打了上百次後通紅的屁股時,我不禁發出了讚嘆。



「非常感謝您,前輩......這樣就結束了――" "那麽,下一個,我們開始吧!」


我拉下愛花的黑色內褲,拼命拍打她光溜溜的屁股。 那聲音比以前更加陰森恐怖,讓我不寒而栗。



「接下來,我要打你的光屁股一百下......」


「嘿 前輩!」


毫無疑問,沒有內褲的保護,疼痛變得更加明顯。與以往相比,這種聲音無休止地重覆著,簡直無法相提並論。


因為非常疼痛,愛花試圖從膝蓋上逃走,所以我用力拉住她的身體,然後用更強的力量用手掌拍打她的屁股。


「別想在受罰的時候逃跑!」


愛花的屁股開始顫抖,因為她沒有預料到的疼痛。疼痛如此劇烈,她甚至無法發出聲音。


「顫抖得好可愛呀〜但是我不會停下來的」


她因為試圖抵抗疼痛而不停地踢動腳,所以我每次都給她強有力的一擊,狠狠地打在她的屁股上,以警告她。


當我拍打她的屁股時,我發現了桌子邊上的竹尺子。雖然我沒有被用過它來懲罰,但我曾在一些視頻中看到過它的使用,所以我很想試試看。


「啊!找到了!」


我像是剛剛注意到一樣,假裝拿起了尺子。


「原本的用途是不同的...但有時也會用來懲罰」 一把上面用拙劣字體寫著"倉沢愛佳"的尺子發出了嗖嗖的聲音。


「前輩!我已經到極限了!我的屁股……好痛啊!」 


我聽到了一個我從未聽過的聲音。愛花看著我,眼淚裝滿了眼袋,她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可愛。


「是啊~......但是,希望挨打的是愛花吧?那麽,我們一起加油到最後吧~」 


「不要啊......不要啊......不要啊!" "那就用尺子來懲罰你,最後結束吧。所以要堅持到最後,好嗎?」 


「唔……嗚呀。哎呀呀呀呀!」 「嗯嗯,好回答。那就把手放在那邊的桌子上吧」


愛花聽到指示後,用顫抖的腿站了起來,按照指示將手放在桌子上,屁股向後突出。


「那麽,這就是最後的100下了!」


呼呼……嗒嗒嗒,一次又一次地聽到用尺子拍打屁股的聲音。像指揮家一樣保持節奏,用力拍打同一個地方


當愛花被打了十幾次後,她的腿更加顫抖,似乎隨時都要崩塌下來。


「這對壞孩子的屁股最有效了呢......嘭!」 尖銳的聲音刺痛了耳朵。


愛花小姐的屁股已經失去了原本的潔白,變得鮮紅,並且出現了許多紅色的線條。 「那麽,最後一下,我會更加用力!」


――啪嘶嘶嘶嘶!!!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顫抖的腿筋到了極限,愛花小姐倒在地板上,她看起來很可憐......也很可愛。 我抱著她,撫摸著她的頭。


"好了好了,懲罰結束了!你真棒呀,真厲害!" "嗯……" "愛花是個乖孩子,不是壞孩子哦~" "嗯……前輩,請原諒我。"


愛花被像打開閘門一樣哭泣著,我被罪惡感所困擾,因為我打了這麽可愛的孩子。當一切都結束時,已經過去了兩個小時。周圍變得寂靜,比剛才更加安靜。


「前輩,已經很晚了,要不要留下來過夜?」

「嗯……既然這樣,就借你的話吧。」


我用濕毛巾給愛花的屁股降溫後,我去洗澡了。我很快洗完,然後給她退燒了的屁股塗上藥膏。因為哭得太多,她的聲音變得鼻音了,但她還是照顧我像待客人一樣。

然後,那天晚上她慢慢入睡了......。


第二天


「前輩,請起床。」


我被愛花醒來的一句話嚇了一跳。從沈重的睡衣中感到不舒服的感覺,我意識到了情況。尿床,這是自幼兒園以來的失態。

「對不起,愛花,我沒想到會尿床……那個……完全沒有想到……」

「沒辦法啦,昨天你喝了那麽多酒嘛」

我只能看著愛花處理尿床的事情。


「前輩,先暫時身體感覺很冷,我們去洗個淋浴吧。換衣服的話我會後面給你拿過來,沒關系的。」

「那個……真的非常抱歉」

「沒關系的,每個人都會犯錯誤的。」


愛花小姐滿臉笑容地催促我,帶我去了浴室。

我按照她的指示洗了個淋浴,然後立刻用浴巾擦幹身體。我開始找換洗的衣服,但發現內衣不見了。我覺得可能是搞錯了,於是走向客廳找愛花小姐。


「嘿,愛花。我沒有內衣了……」

「啊,現在沒關系的」

「但是,會感冒的,而且沒有內衣的話,就不能穿剛剛拿到的衣服了」


看到我困惑的樣子,愛花小姐跪在那里,拍打著自己的大腿。


「前輩,請過來一下」

「……你打算做什麽?」

「當然,對於尿床的孩子,需要進行懲罰吧?」


我無法回嘴,只好全裸著身體靠在她身上。 我們倆的課都是下午開始,所以現在應該還有幾個小時的空閒時間。


「嗯……我希望能盡快完成……」 「沒問題,前輩。我們的課程是從下午開始的,所以不用擔心時間的問題。」


聽到了一聲啪的聲音,像是打屁股的聲音。那個之前可能從未打過別人屁股的人的巴掌沒有掌握好力度,疼痛讓身體猛地向後仰起。


「好疼啊!」


「前輩,懲罰肯定會很痛的吧」


在短暫的感覺中,一次又一次地襲擊著充滿不規則疼痛的屁股,毫不留情地揮下了一記巴掌。


「嘿......愛花,屁股已經很痛了,能原諒我嗎?」

「哈啊......如果你能說出這樣的話,那就說明你還沒有反省呢!」


一記更強烈的平手狠狠地拍在了我的屁股上。

在反射中,我不停地道歉。對不起,對不起……即使聲音嘶啞,我仍然繼續道歉。


「前輩,等會兒我們也要用尺子哦~」

「唉……已經很疼了唉……」

「不要說這種撒嬌的話!」

「不要啦!請原諒!」

「還有很多時間呢~直到前輩好好反省為止,我會一直打屁股的」


「哎呀!好痛……」


之後,打屁股還持續了一段時間。愛花打了我赤裸的屁股上百次,還用昨天用過的竹尺在我屁股上刻了近百條紅線。


那天下午的課程因為屁股疼而無法集中注意力,但這種屁股疼是新鮮的。


...


然後,我們會經常提起彼此犯過的錯誤,我們會互相打屁股,這是一種反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