嘗試對小梓發電 (Pixiv member : huha)

   在schale日常工作的一天。

  咚咚咚...,想必是有學生來找sensei我來了。我停下手頭的工作,向著門口的地方看去。

  "sensei,我需要占用一點你的時間。"。

  小梓?,"想和sensei一起去momofriends商店嗎?",在伊甸條約事件過去之後,小梓成長了許多。或許是明白了"虛無"不應該是唯一的信仰,有很多不可割舍的事物吧。

  "今天不是這樣,我想請sensei來幫助我訓練。"。


  小梓訓練一般只是射擊固定靶,不過那就不需要我去幫忙了。需要我幫助訓練...不會是要和sensei進行近戰搏擊吧...。想必不會是這樣,因為誰都知道我不會近戰。

  "還是在那個射擊場嗎?那小梓就先過去吧,我隨後就到。"。把手頭的工作處理完,我出發前往小梓經常去訓練的地方。那里很少有人去,小梓說在那里她很容易安下心來。


  結果根本沒有什麽我能幫忙的地方,只是全程看著小梓訓練。總是感覺小梓今天有心事,或者說想對我說什麽。仔細回憶回憶,小梓很少有欲言又止的時候,小梓最開始缺乏安全感,發現什麽她都會講出來。即使後來經歷了這些事,小梓還是很少明顯的隱瞞東西。不得不說小梓的戰鬥技巧真的熟練,想必這都因原阿里烏斯的艱苦訓練和現在每天都不放下的日常訓練吧。

  小梓的訓練終於結束了,她小跑著到我面前。我正想開口說話,卻發現小梓的臉迅速的紅了起來。


  果然小梓是有什麽話想和我說。不會是什麽特殊的事情吧。有的事sensei我也做不到的。

  空氣似乎都緊張了起來,我小心的牽起小梓的手,讓梓坐了下來。在小梓面前蹲下,我輕輕摸著小梓的手問:"小梓怎麽了,是有什麽事和sensei說嗎?"。小梓扭扭捏捏的摩擦著雙腿,但最終也沒下定決心說出來。只是告訴明天會再來schale找我。

  我很擔心小梓,決定親自送她回去。但一路上,小梓沒再說話。

  感覺小梓會和我說很特殊的事情(要不就不會臉紅了),還是做好準備吧。


  第二天我上午很快的做完了工作,打算把其余的時間留給小梓。

  這次我沒有告訴她,決定直接去小梓訓練的地方看看。

  小心翼翼的走到了小梓所在的訓練區,不同於以往,並沒有聽到小梓開槍的聲音,非常安靜。我悄悄的聽著里面的聲音...。里面的人似乎在來回踱步,而且還在念叨著什麽。這讓我確認了只有小梓在里面。仔細聽聽里面的聲音...。

  (念念叨叨)"sensei...嗯...雖然同意陪我訓練了,但要向sensei提出額外'監督'的要求的話...,sensei會認為我很奇怪吧。但這樣能和Sensei有更親密一些的接觸...。"。


  "更親密的接觸..."。原來是這樣,我已經大約猜出來小梓在想什麽。只是這樣的話就直接答應吧。既然小梓想的和我一樣,那最好不過。


  我輕輕的打開門站在門口等小梓。小梓非常機敏,瞬間發現了我。拖著可愛的肉腿小跑過來~,"sensei,我,我想請您...(扭扭捏捏)。","可以哦小梓,sensei會好好幫助你的,但像拔手指甲,夾手指之類的方式可不行"(sensei明確知道小梓的真實意思,但也要這麽說來假裝不知道。"。"那就拜托Sensei了。",今天和小梓一起回去時,小梓似乎非常高興。

  前面也提到,小梓的戰鬥技術非常熟練,如果小梓不故意出問題,我也不太好硬來找錯。當然很明顯,小梓會自己送上來的。


  於是我每天都會去小梓經常去的訓練場'監督'她,每天完成訓練後,我都會抱一抱小梓,並輕輕撫摸和吸一吸小梓的頭發。在沒經過小梓同意前,不能觸摸的太過分。直到那一天。

  那天下午見到小梓時就感覺到小梓有點"燥",一直不太專心,平常打靶極少失手的情況下,今天卻一直在描邊。我決定等小梓今天訓練完再和她聊一聊。別是生病了硬撐著。先找個地方先歇一歇吧。我在小梓的書包旁邊發現了一本書,上面的"R-18"標識深深的吸引了我的目光。打開看看,果然是關於sp的漫畫,內容也是很經典的管教少女的橋段,書本里的二人因為這事情,關系親密了很多。還好核心內容並沒有太暴力,估計是從小春那找的吧。看來回去之後也要好好教育一下小春了。而且小梓訓練完後,又像那天一樣扭捏著走過來,我基本就明白了。


  "小梓,今天的訓練怎這麽不認真,作為小梓的監督人。這樣明顯的錯誤理應需要'監督'一下啊。就像小梓看的書里那樣的。",最開始我還比較嚴肅,到最後那一句時已經忍不住笑著說了。小梓的臉瞬間通紅,一時說不出話。"想必小梓是想模仿這本書里的情景,為的是能和sensei的關系變得更好吧?"。我輕輕的撫摸著小梓的頭想讓她冷靜一點。

  "梓很想和sensei的關系變得更好,想讓梓成為sensei的人。而且梓也很想嘗試一下被sensei這樣管教的感覺。",梓小心翼翼的這麽說。

  果然是這樣,sensei也很喜歡在合理限度內"呵護"小花朵啊。"sensei也很喜歡小梓哦,當然會讓小梓如願的,但生孩子之類的事要等小梓更大一些才能做。不過...sensei可以滿足小梓想被管教的感覺,如果小梓準備好,並且允許sensei觸碰你的話,那就在這里簡單嘗試一下怎麽樣?"  。


  小梓稍加思忖後點了點頭,站在我身邊等待著命令。雖然小梓原來在阿里烏斯接受過拔指甲之類的殘酷訓練(來源於夏空的願望清單劇情中提到一句),但因為兩件事心境不同,小梓也從來沒被人----,所以這次要溫柔一些啊。讓小梓感受到sensei的愛。

  "那小梓來吧,趴到sensei的腿上。",sensei找了一個比較好的位置坐下。小梓有一點矮,趴到sensei腿上後雙腳都沒辦法著地,兩只肉腿垂放在半空。為了緩解小梓最開始的緊張情緒,sensei輕輕的隔著小梓的裙子來回撫摸。小梓也漸漸的放松了下來。


  輕輕的捏了一下小梓的臀瓣,示意小梓我要開始了。小梓則是更努力的將屁股撅的更高。

  控制好手上的力量,輕輕拍打小梓的臀部。只是輕輕的拍打一定不會弄疼她,等到小梓適應點後再加一點。畢竟今天只是讓小梓嘗試一下。等小梓完全習慣了再慢慢來。

  小梓似乎很享受這種感覺。呼吸非常的平穩。身體也徹底放松了下來。雖然這次想著要溫柔一點,但要是一直這麽輕松,就一點"管教"要素都沒有了。

  稍微加了一些力氣,繼續拍打著小梓。雖然加了一些力量,但小梓還是完全有余裕的,臀瓣穩穩地迎合著我的手掌。感覺給小梓熱身的差不多了,我小心的抓住了小梓的裙擺,輕輕拉扯來征求小梓的意見。


  小梓沒有拒絕,我慢慢的將小梓的裙子掀起來,小梓的胖次真是可愛。嘶(吸氣)...還是下次再發癲吧。我假裝嚴肅的問小梓:"梓今天為什麽會這樣呢?",一邊甩動巴掌向面前的小肉團扇去。啪...啪...啪...啪...,略顯清脆的拍打聲配合著小梓的輕聲嚶嚀,瞬間讓sensei的主武器緊張起來。"梓,梓今天沒有好好訓練,總是在胡思亂想。","還有什麽原因呢?",更大力的扇打著小梓的屁股。啪...啪...啪...啪...,隨著拍打略顯猛烈,小梓輕輕的喘息起來,胖次沒遮蓋到的地方也漸漸的泛起了紅暈。感覺已經差不多了,還是要收放一些,就直接告訴她吧。"還有小梓在偷偷看R-18的書哦,那樣的書對小梓來說有點早。",一邊說一邊繼續拍打著小梓。感覺差不多就停下了手。


  小心的將小梓扶了起來,幫她整理了一下裙子後,抱著小梓坐到我的腿上,輕輕的摸摸她的頭。"小梓今天感覺怎樣,sensei做的讓你滿意了嗎?"。小梓自從坐到我的腿上後就沒再擡起頭來了,我擔心這或許這和她心中想要的不一樣。做好了安慰她(道歉)的準備。小梓小心的側著臉看我,能看到小梓的臉仍然很紅。"sensei,也拜托您以後繼續監督我,更沈重羞恥一點的管教也沒關系的。",小梓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小,到最後時已經有點聽不清了。我一把抱住小梓,輕輕的撫摸著她的身體。完後湊到小梓的耳邊悄聲說:"希望小梓下次穿粉白色的可愛胖次來。",小梓害羞的敲打著我的胸口。



   --小梓解說--

  好想和sensei更加親密,但怎麽做好呢,不想總打擾繁忙工作中的sensei。但自從離開阿里烏斯到三一,遇到sensei這樣的大人後,就再也不想放開。

  我去找了花子,因為花子給人一種很擅長這種事情的感覺。但花子告訴我"如果sensei也很喜歡我,想和他拉近關系就不會太難。"。"如果梓真的很心急,可以去找找小春經常偷偷看的書,那里應該會有梓想要的方法。"。花子這奇怪的笑容是什麽意思?

  不知道sensei是否喜歡我,但是我不想放棄機會。我去找小春,但剛提到想借小春的書看看時,小春的眼睛瞬間變成了貓的樣子,還嘟囔著"エッチなのはダメ……"。我只能潛入小春的宿舍去找找。對專業的特工來說,潛入很簡單。可是不太巧,剛摸進小春的宿舍,小春就回來了。情急之下我隨手拿走了幾本小春的書,趕緊跑了出來。

  這些書我大部分都看不明白,兩個人怎麽就說進入就進入一塊了。完全不能當做接近sensei的模板來用...翻著翻著到了最後一本,這本是從小春一堆書中最底下拿出來的,或許是小春不太喜歡看的那種吧。

  這本書講的不是兩個人的"合並",而是大人教育犯錯少女的片段。本來少女很抗拒這樣的做法,但懲罰結束後,她們卻變得非常親密...。可明明看著很痛,就像以前接受阿里烏斯特殊訓練那樣,這是為什麽呢?我也想像這樣試試,但sensei...會理解我的意思嗎?

  現在看來sensei早就知道我的想法,全程對我都那麽溫柔。我知道sensei並沒有多麽用力。但只是趴在sensei腿上就感覺好羞恥...。或許sensei沒有發現,sensei掀起我的裙子時,我的身體已經濕潤了。如果sensei拍打的再久或者再嚴厲一些~...。這之後,我似乎也愛上了這個感覺,附帶一點疼痛的被關愛親近的感覺。經過阿里烏斯的訓練後,我自以為很討厭疼痛的感覺。但對於sensei的懲罰...,為什麽我會有一種期待sensei這樣那樣對待我的想法呢?嗯...

  -------


  轉眼就到了聖三一學力測試的時間。這天結束了schale的工作後,我去三一取我負責的補習授業部的考試成績和她們的試卷,一並帶回schale分析。

  沒想到這次她們的成績非常優秀,花子日富美不必說,就連小春都拿到了80點,果然小春是"精英"啊,下次要好好獎勵一下她了。只是小梓...,正好59點...,這是在控分嗎?我還是仔細看看小梓的試卷吧,是不是小梓最近跟不上補習授業部的進度了。

  粗略看一眼沒看出什麽端倪,但仔細看看題目就看明白了,這張試卷里有幾道我著重講過的原題,試卷中這些題目連數都沒變,小梓前面的步驟都對的上,就是最後一步這個得數寫的完全沒對上。把這里的分數加上來,小梓這次拿到80點也不成問題。難道說...,我突然想起來前幾天"監督"小梓的事情,小梓會不會是找個我能"懲罰"她的由頭呢?給小梓發個momotalk試探一下,沒引導小梓去承認這件事,只是用這個由頭進行計劃。可能是因為隔著屏幕,小梓大膽了許多,直接答應第二天會來schale接受sensei的"監督"

  

  第二天...

  

  這次的"監督"會有點羞恥的地方哦。還是先給小梓熱個身,準備好的話就趴到我腿上吧,不用脫衣服。我輕輕的拍拍我的大腿。這次小梓也不再含糊,整理了一下裙子,利落的趴了下來。

  還是一樣輕柔的拍打,讓小梓的身體完全的放松下來。小梓一直穩穩的趴著,沒有出聲。感覺氣氛已經安穩下來,我停下了手上的動作。

  "熱身結束了哦,小梓站起來後走到那里去。",將小梓的腰拘束起來。就像掛在了墻上一樣。小梓離地的雙腿來回搖晃,盡力的回頭看著我"sensei,這是什麽啊。","這也是'監督'的一部分哦。",快步走了過去。小心翼翼的去脫她的裙子...

  "小梓很聽話嘛,真的穿了可愛的粉白色胖次來。",(這次直接發癲),sensei蹲下來,臉緊緊的貼著小梓的胖次來回磨蹭大吸特吸。"嘶哈","嘶哈"......。或許是sensei磨蹭的太快,小梓有些激動,兩瓣--來回扭動--。sensei雙手輕輕抓住兩瓣臀肉,調皮的輕蹭了一下那雙腿之間的神秘區域,又是弄得小梓身體一顫。

  "正式懲罰開始了哦,會讓小梓'滿足'的。",Sensei又輕撫一下小梓後,隨即擡起手掌重重的拍打過去,手掌的力量畢竟有限,肯定可以讓小梓感受到可以忍耐的痛苦,況且,輕度的疼痛刺激很快就會讓小梓"興奮"起來吧。

  "啪","啪","啪","啪",手掌直接與只有內褲包裹的肉肉臀瓣接觸,響聲清脆了許多,小梓也不出所料,仍然很穩的趴著,努力的撅起屁股,盡可能的完整感受sensei的大手。

  一小會後...

  "小梓感覺怎麽樣?,如果痛的受不了了就告訴sensei。",小梓回頭看過來"不,不是特別痛,就是感覺,感覺有些羞恥,身體似乎也有點奇怪..."

  "那就讓sensei再'促進'一下吧。",繼續重重拍打兩瓣溫熱的肉團,不再盡力覆蓋整體,而是有意的向臀瓣下面和中間區域靠近一點拍打,這樣在拍打過程中對小梓的神秘花園的刺激也會激烈一點。未經人事的小梓根本無力抵抗sensei的挑弄,只是短短20余下拍打,小梓胖次中心的濕潤就漸漸漫延開來。澀情的哼聲也越來越大。估計再這樣拍幾十下小梓可能會去了,sensei立刻停下了手。慢慢的蹲下問小梓:"小梓這是怎麽了,胖次中間好像有點濕呢?",邊說邊用鼻子輕輕蹭了一下哪里。小梓身體又是一顫,兩只腿來回撲騰。小梓漲紅了臉回頭看過來,有點難為情的說:"sensei的大手太溫暖了,梓感覺...,不自覺地就變成了這樣。梓是不是變成澀澀的孩子了。"

  "是哦,這麽澀情的小梓應該要更嚴厲的懲罰才對啊。"sensei佯裝生氣,把小梓的胖次拉到她的小腿,但澀澀的粘液也粘著胖次拉了下來,在空中形成了一條條細細的銀絲。還是直接全脫下來吧。絲線浮在半空中的畫面...我怕我hold不住。本來想給小梓擦一擦那里,但...估計越擦會越刺激到柔軟的私處吧,還是結束後再說。

  懲罰的最後部分還是要稍稍"嚴厲"一點啊。將早已準備好的木拍拿過來,太厚的木拍容易對肌肉造成較大傷害,還是稍微薄一點吧。

  將木拍貼在了小梓的左邊臀瓣上。"最後30下,小梓要記得報數哦。每報錯一次就要加五下咯",用木拍輕點兩下來提示小梓後。sensei隨即擡起手來...

  猛烈的向小梓左邊臀瓣拍下去(木拍與皮膚接觸的聲音和手還是很不一樣啊),一道明顯的板痕瞬間出現在小梓整體泛紅的左瓣上,又漸漸的消退與那那原本的泛紅漸漸融合...。小梓倒是很淡定,穩穩的報出數來:"1"。

  第二下當然是落到右邊了,"2",小梓緊促的吸氣,隱秘的花園之間水光瞬間"閃動"。

  前十幾下小梓還算有余裕,慢慢的整個臀部都被拍打一遍後,再次拍打之前的位置時,小梓有點吃不消了,雖然盡力的控制,但雙腿仍然來回輕輕扭動。

  "啪","啪",或許是小梓在努力忍耐疼痛,忘記了報數這回事。sensei沒有停下,直接告訴小梓"小梓忘記報兩次數哦。"

  最後5下時,小梓整個臀部已經通紅,木拍上也沾上了點小梓的愛液,拍打下去時候總有一點點黏黏的感覺...。但這三十下我不打算太放水,小梓肯定是能堅持下來的。

  "啪","26...嗯"。

  "啪~","27...哈..."。

  "啪~~...","28...嗚e..."。

  "pia~","29...嗯哈..."

  "啪唧~","30...哈...哈...哈..."

  "小梓剛才少報了兩次數,所以要加罰哦。加罰的這10下就直接懲罰小梓的那里吧"。不給小梓休息的時間,sensei拿過來一把軟尺,非常輕柔的點了小梓的小學兩下。

  "sensei,不,不行,再碰那里的話梓會忍耐不住的。","忍耐不住什麽呢?"。sensei沒給小梓解釋的時間,控制好力氣,輕飄飄的向著小梓的私處拍打過去。

  "嗯啊~~~!",相比於臀瓣,私處太過柔軟,拍下去聲音也是軟綿綿的。或許是因為疼痛,亦或是因為太過舒服,小梓的叫聲非常曖昧。

  豎著拿起軟尺,小心的敲擊了一下小梓的"裂縫"。

  "噫!",小梓的小穴瞬間抽動了一下,湧溢出一小股"絲線",沿著大腿流淌下來。

  中間的六下每次都是豎著輕輕敲擊裂縫周邊的地方,小梓的雙手也按捺不住,努力的向後伸手想盡力抵擋。sensei抓住了小梓的雙手,控制住雙手的擺動。

  感覺小梓已經到高潮的絕對邊緣了,她的雙腿來回扭動,愛液也不斷的緩慢溢出,可愛的小穴來回抽動。最後這兩下必須要讓她去了啊。不過...在這之前還需要一個小小的助推。

  "小梓的身體太澀情了,明明是因為那里私自濕了才懲罰那里,結果越懲罰越興奮,小梓是控制不住身體的壞孩子!"我假裝生氣的在小梓耳邊說。小梓的呼吸越來越粗重,在努力的在忍耐著高潮,沒有余力再回應我。"既然這樣,終於到了我推小梓最後一把的時候了。"

  稍微用了點力氣,向小梓已經泥濘不堪的小穴拍過去,完全是黏黏的聲音,就像戳破了大堆泡泡一樣。小梓瞬間身體緊張到頂,呼吸似乎也凝固下來。最後一下則是用了較重的力道拍打上去...

  小梓的叫聲相當婉轉,身體徹底繃緊,下方的神秘花園徹底決堤,一陣一陣的湧現"噴泉",小穴快速的抽動。似乎在猛烈發泄著這段時間受到的刺激。整個地下室都彌漫著女孩子"快樂"的氣息...。可惜我沒有飲用"聖水"的習慣,所以只能浪費了。

  小梓似乎從來沒0721過,高潮的極為猛烈。高潮後的小梓身體瞬間脫力,身體軟軟的趴在平台上。讓小梓好好休息一下吧,給小梓小心的擦了擦下半邊身體,保證不刺激最敏感的區域。然後將小小的小梓搬到了schale地下室的床上。但小梓的胖次在脫下來的時候就已經沾上了不少愛液,看來暫時是不能穿了,還是讓sensei來幫忙"處理"一下吧...,小心仔細的清洗了一下後,用強力吹風機快速風幹~~~。做好這一切後,我拿著小梓的胖次回到了地下室。

  小梓已經緩了過來,此刻正坐在床上。我將小梓的胖次遞給她後轉過頭去。一陣窸窸窣窣的換衣聲後,sensei轉過來坐在床邊。"小梓今天體驗怎樣呢,sensei好像有點過分了。",小梓一把抱住了我,像小貓一樣磨蹭著我的胸口。

  後來...,小梓似乎對"監督"這事上了癮。

  "sensei,sensei",又是新一天的早上,小梓小跑著到了schale,緊緊地粘著我。"sensei,小梓又想......"。

  看來以後可以玩的更大一點了啊。sensei的臉上浮現出一抹不易察覺的笑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