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的終點 (Pixiv member : knightofloli)

 “該死,又撲空了。”

藍色馬尾的女劍士懊惱的一拳捶在公告板上。

自己可是聽說這個村子有她一直在追擊的“背上有貓臉紋身的男人”出沒的消息,才特地從北方趕來的。

一想起那個情報販子的奸笑和花掉的300金幣,菲就恨不得回去把他的牙打掉。

非常可惜,這事暫時只能想想。菲的劍在來這里的路上和三位山賊戰鬥時被震出了一個大缺口。雖然最終將他們擊退,但錯過了繳獲他們武器湊合用的機會,菲只能求助於當地的鐵匠。然而,帝國控制區的物價飛漲,僅僅是購買一把新劍的開銷,幾乎就把菲的錢包一掃而空。現在不要說長途跋涉回北方,連這幾天的食宿都成問題。

菲找工作的希望很快也破滅了。

雖然來的時候已經見證過附近山賊的猖獗,但帝國駐軍似乎並沒有剿滅他們的意思。這種規模的山賊也絕非三四個冒險者組成的小隊能夠對付,他們的賞金看來是拿不到了。

另一條常見的委托是作為商隊的護衛,在回去的路上順便掙點零花錢。但是帝國控制區實施軍管,所有向北的商隊馬車都被集中起來,由帝國的部隊護送。而現在北方打得那麽激烈,以個人身份向北走的人大幅減少,更沒有人會花錢單獨雇什麽護衛了。

第三種常見的傭兵生意是在交戰區替兩陣營作戰。然而這地方是帝國占領區的後方,諾德王國軍早已被掃除,後方占領軍也不會閒的沒事雇傭兵玩。

只能明天再去商隊營地碰碰運氣了,菲嘆了口氣,在酒館里點了便宜的幹面包和水。前路漫漫,能節約一點是一點吧。

甚至面包的質量也在下降,菲被手上的這坨東西噎得說不出話來。

正在她努力得就著涼水和加了太多木屑的面包搏鬥的時候,一個男人坐到了她身邊。

“過得很辛苦嘛,小姐。”紅發的傭兵笑著,“想不想掙點零花錢啊。”

菲白了他一眼。一半是出於不信任,一半是真的沒法開口說話。

“別這樣看著我嘛,我可是好心給小姐你提的建議。你總不會想接下來一直吃這些東西吧。正好我有點賺錢的門路……”紅發傭兵絲毫沒有放棄的意思,嬉皮笑臉的又湊了上來。

“你要是想去搶商隊或者平民的話,我可不奉陪。”菲咽下了那塊面包,正色道。

“哪里,不需要你的劍,只需要你。”傭兵指了指女劍士的胸口和股間,“就能賺到錢。”

菲花了幾秒鐘才理解了他的意思,一下子漲紅了臉。

如果是一個月前的話,菲會毫不猶豫的把手里的水潑到這家夥臉上,然後拔出劍讓他知道女人也不是好惹的。

但現在,拿著杯子的手抖了兩下,又放了下來。女劍士在認真的思考這個提案。

一來是這地方賺錢確實有困難,盡管身為飛燕流的傳人,但菲還沒有自大到覺得不管什麽委托自己都能輕松處理的程度。

二來……自從菲失去了貞操之後,“拿身體換錢”就不再是一個完全不予考慮的選項了。

上個月,菲在作為商隊馬車的護衛時失手,成為了山賊的俘虜。

被就地輪奸後,菲和另一位女傭兵被帶回了山賊的巢穴,在之後的一周內都作為山賊的性奴隸度過。小穴和屁眼的處女依次被奪走,每天要服侍很多男人,卻只有很少的食物,能咽下去的東西一般只有精液。

眼看著一起被抓的女傭兵在輪奸中咽下了最後一口氣,在菲幾乎以為自己要死在這里的時候,王國的騎士團攻入了這個山賊的巢穴,將她解救了出來。

這也是菲的財務狀況惡化的起點,讓她不得不接一些更加困難的委托,追求捕風捉影的情報,最後淪落到現在的狀況。

“好吧,”帶有一絲破罐子破摔的味道,菲開口了,“你打算出多少錢?”

“六百金幣,一個半小時。”是低級妓女價格的三倍,直逼那些妓院里的高級貨色。哪怕考慮到本地的物價,這也是非常大的一筆錢。

“可以,到樓上去吧。”菲站起來,準備去訂一個房間。

“我可更喜歡在外面幹。”傭兵一把抓住了她的手。

女劍士沈默了一下。

“再加一百,七百金幣,行了吧。”傭兵掏出一個一百面值的金幣,在她眼前晃了一圈。

“好吧,聽你的,不過得先付錢。”菲接過了傭兵遞來的七個金幣。“地方在哪?”

“村子後面有個瞭望塔,帝國來了之後就沒人用了,我很喜歡那里,風景很好。”不錯的提議,應該不至於被很多人看見。菲默許了,跟著傭兵走了出去。


“我們到了。”走了有快20分鐘,兩人來到了廢棄瞭望塔的頂上。傭兵轉過身來,看著沈默得抓著劍柄的女劍士。

“喂喂,小姐,你不是想搶劫我吧,我剛才還覺得你是個好人呢。”傭兵誇張得攤開雙手。不過菲注意到,他的右手放在一個隨時能抽出短劍的位置。

“……沒有,只是我也不想在路上被人搶。”菲放下了手,“現在就開始嗎?”

“是啊,我可等不及了,”傭兵解開褲帶,“想看風景的話,我一會可以把你按在欄桿上看個夠。”

沒有表現出情緒波動,菲跪下來,吸吮著傭兵的肉棒。

騷臭的氣息撲面而來。幹這行的人,包括菲自己,都沒有什麽經常洗澡的條件,所以菲對此也沒有什麽微辭。她甚至覺得,比起那些山賊,這已經算是很柔和的了。

菲靈活的舌頭仔細舔著傭兵的大肉棒。在她密集而單調的性經驗中,尚未有任何一根肉棒可以與之相比。

舌頭逗弄著龜頭。根據菲的經驗,男人會很快射出來。不過看來樣本量還是會嚴重影響經驗的可信度。

“快點!”傭兵抓著菲的馬尾辮,讓她更大幅度的吮吸著肉棒。龜頭頂到了喉嚨深處,菲忍耐著嘔吐的沖動。

濃厚的精液噴射到嘴里。“都吞下去,一滴都不許吐出來。”抓著她頭發的傭兵喝到。

菲早已習慣吞下精液,她清理幹凈了傭兵的肉棒,站了起來。這是在山賊巢穴中被鞭子抽出來的技巧。

“你被訓練得很好嘛,不錯。”傭兵摘下她的圍巾和手套,丟在一邊,解開了她的上衣。

裹胸布也被解開,菲的雙乳彈了出來。不算很大,但是形狀很完美。傭兵滿意得捏了一把。

被摸胸部還是有點讓人害羞,菲忍住了抵抗的沖動。

“行了,把褲子都脫了。”傭兵的手離開了菲的胸脯。“長筒襪和靴子不用脫,穿著這個你更有魅力。”

山賊在侵犯她的時候也會讓她穿著襪子,這些男人真奇怪。菲默念著,脫掉了裙子和打底褲。劍也被扔在了一邊。

“轉過來,屁股對著我。”菲乖乖得照做了。被山賊淩辱後,菲原本小巧但是緊實的屁股硬生生大了一圈。兩個飽滿的臀瓣微微顫抖著。

啪!啪!

兩瓣屁股各挨了一巴掌,發出清脆得響聲。

“你長了個很棒得屁股呢,小姐。”傭兵又在她的屁股上摸了兩把,“手放在墻上,屁股翹起來一點。”

菲的身體前傾,手撐在墻上,勾勒出美妙的臀部曲線。被山賊剃光了陰毛的光滑小穴在傭兵的眼前晃動。

“那麽,我進來了。”傭兵把大肉棒擠進菲的小穴。異物在身體中膨脹的感覺讓菲忍不住開口呻吟。

“很好,真可愛。”傭兵前後動著腰,慢慢得加速。菲的腔壁緊緊包裹著他的肉棒。龜頭在刺激中逐漸興奮。

傭兵的腹部不斷撞擊著菲的臀部,發出一聲聲悶響。抽插速度越來越快,兩個人的臨界點都快到了。

“啊啊♥”“射了!”

菲的身體一陣顫抖。高潮和白濁液同時到來,淫水混合著精液滴在地板上,變成了一灘白色的東西。

“技術真不錯,小姐你經驗很豐富吧。”傭兵拔出來的肉棒依然挺立,他貼著菲的耳朵,“再給你300,讓我插你的屁眼,怎麽樣。”

菲的臉更紅了。沒有直接答應,但是菲的雙手伸到背後,自己扒開了兩瓣屁股,露出了小小的屁眼。算是默許了。

傭兵一把把她按到欄桿上,菲的上半身伸出欄桿外。

“嗚!♥”菲一聲驚呼,巨大的肉棒撐開了她的小屁眼。

“明明不是處女了,但你的屁眼還真是緊啊!”傭兵的聲音變大了。

雖然知道從這里喊只有山里的動物能聽見,菲還是羞得擡不起頭。

肉棒不斷刺激著腸壁,龜頭頂到直腸。菲感受到了巨大的,來自屈辱的快樂。

巴掌又開始落下,菲的大屁股被染上了一層紅色。在屁股上和屁眼里的雙重痛苦刺激下,菲又要迎來高潮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白濁液進入了屁眼。傭兵的肉棒依然沒有疲勞的跡象,他把菲抱起來,正面進入了菲的小穴。

“啊♥啊♥啊♥啊♥啊♥嗚♥嗚♥”

菲的理智急速消失,整個人都已經變成了沈迷交配的雌性。

又是兩發射進小穴,一發射進屁眼。菲已經連腰都直不起來了。

“啊,好爽,好爽,”傭兵終於停下了動作,掏出水壺灌了一大口,“不愧是飛燕流的菲,操起來和你師父斯萊雅一樣爽呢。”

“什麽!”菲一個激靈,想要撲向一邊的劍。即便有人可能知道她的名字,也絕不會知道已故的師父……

“不要急嘛,菲小姐。”傭兵一腳把她的劍踢飛,按住了全身無力的她。雙手被剪在背後,菲已經毫無反抗的能力。

“你……你……你到底是……”菲憤怒的瞪著傭兵。

“我啊,就是你一路在追的,‘背上有紋身的男人’啊。”傭兵奸笑著,側了下身,讓菲看到了自己背後的虎頭紋身。“想不到你就這麽自投羅網了呢,菲小姐。”

“你……就是你把師父……”菲拼命掙紮著。師父的仇人就在眼前,自己卻中了他的陷阱,還自願把小穴和屁眼賣給了仇人。菲氣得把牙咬得咯咯響。

“不要急嘛,你師父的命運,你也可以親自體驗一下。”傭兵一掌把菲拍暈,扛起赤裸的她,走下了瞭望塔。



菲從昏迷中醒來。

很熟悉的渾濁空氣,是個山洞。山賊們很喜歡拿這種地方當據點。

菲嘗試著活動一下手腳。衣服和手套不知道什麽時候又回到了身上,但是裹胸布,短褲和圍巾都不翼而飛。胸脯,小穴和屁股都暴露著。雙手被綁在背後,繩子吊在天花板上的一個大鉤子上。腳下有一塊破布,跪著勉強能碰到地面。

“老,老大,小,小,小美人醒了。”一個禿頭的胖子叫起來。隨後,一個刀疤臉,一個尖嘴猴腮的矮個子和一個一臉大胡子的男人走了過來。

是那時候的山賊。

“好久不見了,劍士小姐。”大胡子的巨漢大笑著,“穿著衣服的時候還真看不出來,原來你的身體那麽有料啊。”

“那位大哥,本,本來說要自己上她的,不,不過他突然接,接到任務要出門,就把她托給我們了。”胖子一臉興奮,“這,這可是個上等貨色,一個星期內要調教出來。”

“那太好了,我最喜歡這種感覺自己很厲害的女人了,操起來特別爽。”刀疤看著菲手臂和大腿上繃緊的肌肉。

“哼哼,上次被你傷到手的仇,我可要連本帶利的討回來。”矮子舉起了包著繃帶的左手。

惡心的男人們。

但是菲暫時並不打算抵抗。已經捕捉到了仇人的蹤跡,接下來只要等他回來,找機會幹掉他替師父報仇就好了。在此之前,菲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活下去。

“你們三個先上吧,剛才老子我操了三個女人,老子得先緩緩。”山賊首領揮揮手,坐到了旁邊,“可不要讓老子這個觀眾失望啊,劍士小姐。”

男人們的手滑過菲挺翹的乳房,豐滿的屁股,結實的大腿。

乳頭和陰蒂因為興奮而勃起。注意到這些的男人們開始逗弄她的敏感部位。

啪!啪!

沒幾個男人能在看到菲的大屁股後忍住不去打它。厚實的臀肉吸收了巴掌的沖擊,變成了清脆的響聲和沖入腦中的快感。

女劍士張開嘴,無意識得呻吟著。愛液沿著大腿流到了地上。

前戲結束了。胖子躺到地上,讓菲以騎乘位坐在他身上。刀疤從背後插進了菲的屁眼。矮子的肉棒堵住了菲的嘴,打斷了她輕輕的呻吟聲。

“嗚♥!嗚♥!嗚♥!嗚♥!”

三個人默契得同時開始加速抽插。恰到好處的疼痛轉化成了快感。

“太,太爽了,實,實在太爽了,這,這根本不是女劍士該,該有的胸部啊。“胖子在活塞運動的同時揉著菲的雙乳。”帶著這種東,動西作戰,很辛苦吧。”

平時明明就是束起來的……不過嘴巴被塞著,有委屈也無法說出口。

“還有這個屁股,你的屁穴簡直是名器”刀疤托著菲的大屁股,加大了抽插的力度。“飛燕流作為劍術最多只是二流,但飛燕的女人作為肉便器肯定是超一流。”

羞辱的話語讓菲變得更興奮。隨著高潮的到來,菲的陰道和腸道突然收緊,刺激著體內的肉棒將白濁液噴射出來。

“啊♥啊嗚嗚嗚嗚♥!”

嘴里的肉棒也射了出來。三股白濁液填滿了菲的嘴巴,小穴和屁眼。

短暫的痙攣後,菲又將屁股擡起來,保持著讓男人能舒服得操她的姿勢。

“喂,老大,這姑娘很自覺嘛。我們是不是沒活幹啦?”刀疤招呼著大胡子的首領。

“沒活幹也得幹。難道你能忍住在那家夥回來前不操她?”首領站起來,活動了一下身體。走到了菲面前。三個部下識趣的後退了幾步。除非心情很好的時候,不然老大一般不喜歡和部下共享女人,大家心里都有數。

“嗯……那就先用這里吧。”首領將菲轉過來,雙腿以極大的角度張開。男人比劃了一下,對著菲的小屁眼插了進去。

“啊!!!!!!!!!!”

難以想象的巨大異物進入了身體。即使是菲早已被開發過的屁眼也無法完整將它吞下。撕裂的劇痛從體內傳來,女劍士痛苦的放聲大喊。

“放松點,小姐。不然的話你可愛的屁眼可能這輩子都夾不緊了哦。”首領拍了拍菲的屁股。

“你還敢說咧,老大你都操壞了多少女人的屁股了。”刀疤在三個部下中恢覆得最快,甚至有閒心跟首領開玩笑。

“那些女人能和這位小姐比嗎?劍士小姐可是和上次那位修女一樣,是千里挑一的極品啊。”有前一次肛交的精液做潤滑,菲的屁穴很快適應了新的尺寸。首領也從溫柔的推送漸漸變成了狂暴的抽插。

“嗚♥呃♥嗚♥啊♥嗚♥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思考能力被奪去,滿足男人的肉棒成為了本能。

又是大量的精液射入屁眼。肉棒被抽出之後,菲的小屁眼一張一合,精液伴隨著噗噗聲不斷得從屁眼里往外冒。

“啊,至福至福。”首領長舒了一口氣。但他的巨大肉棒依然挺立著。首領把菲再次轉回來,插入了她的小穴,同時招呼部下過來,“這位小姐的屁眼,你們都來嘗嘗。對了,矮子,你要用鞭子的話等大晚上沒人的時候再說。老子要是在上她的時候看到她的白屁股上面全是鞭痕老子宰了你。”

首領在小穴內進行活塞運動。部下們排隊進入菲的屁眼。即便以女劍士意志之堅定,這會也擋不住眼淚不停得留下。



紅發的傭兵瓦爾茨扛著一個手腳被縛的女人回到了據點。女人手指上的繭,手臂和腿上的肌肉證明了她曾經是一個高強的劍士。而撕碎的衣物,小穴和屁眼中流出的精液又時刻在提醒她和其他人,她已經和過去的自己告別,現在的她僅僅是一個性奴隸而已。

“紅,紅發老哥,你回,回來啦,這次的獵,獵物怎麽樣?”胖子迎了上來。

“還不錯,只論速度的話可以和那個‘疾風’比肩了。”瓦爾茨把女劍士放到地上,胖子接過手,開始剝掉女人的衣物,清理她的身體。絕望的女劍士沒有任何抵抗,默默接受了成為性奴的命運。“我可愛的小師妹在哪?”

“還,還在那里,還在那里呢,她好得很。”胖子捏了女劍士的屁股一把。“老大那,那瓶秘藏的傷藥,用,用了一大半在那小姐身上,就,就是當年他讓人一,一刀砍在胳膊上,都,都沒舍得用的那瓶。”

“算你們識相。”深知這群人渣習性的瓦爾茨看也沒看胖子一眼,只是丟下一句話,走向了菲的牢房。“告訴大當家的,人我帶走了,接下來有個在北方的活,一個月內我不會回來。”

可能是知道瓦爾茨要回來,菲今天沒有遭到侵犯。她的頸部戴著項圈,雙手只被簡單的綁在後腰,套著一件幹凈的布衣,坐在一套床鋪上,用冷漠的眼光看著瓦爾茨。

不過,以瓦爾茨野獸般的直覺,這個女劍士對他的滔天恨意一點都沒有減少。

瓦爾茨掀開菲的衣服檢查了一下。女劍士的乳頭,小穴和屁眼狀態都很好,沒有腫脹和淩辱的痕跡。身上也沒有明顯的傷痕。看來山賊們遵守了約定,或者是那個神奇的傷藥發揮了作用,不管哪個都好。

“看來他們已經教了你最基礎的東西了,接下來跟我走。”瓦爾茨拉著項圈上的鎖鏈,把菲拖了起來。布衣的長度只能勉強遮到小穴,女劍士的大屁股幾乎整個露在外面。沒能抵抗住誘惑,傭兵在她的屁股上狠狠得抽了幾巴掌,又抓了兩把,總算是過了癮。

“怎麽樣,你自己走出去,還是我把你扛出去?”友善?的態度換來了一個白眼。菲踏著決絕的步伐,向有光明的地方走去。

兩人騎上了馬,準確的說,菲被橫放在馬鞍上,大白屁股就在瓦爾茨最順手的位置。可以預見,這場旅途中,菲的大屁股還要遭很多罪。

令人意外的,目的地是一幢普通的小房子。

“只要這一個月內你的表現讓我滿意,我就會給你一個機會。”瓦爾茨把這一路上屁股從未消腫的菲扛在肩上進了門,順便還揉了幾把。

菲甚至沒有如她自己所預計的那樣被鎖進地下室。房子里有幾個固定的掛鉤,每一個都能保證把菲的項圈上的鎖鏈掛上去後,菲可以有一個不大不小,但是絕對摸不到東西的活動空間。除了行動範圍受限,以及雙手一直戴著鐐銬之外,飲食,洗浴,睡眠都不會受到影響。

菲當然嘗試著襲擊過瓦爾茨。但是虛弱的身體和有限的武器選擇讓她的攻擊被輕易化解。每次被制伏後,女劍士的屁股都會迎來一頓巴掌,然後被按倒在床上或者桌子上強奸。不過話也說回來,哪怕菲老老實實呆著,恐怕打屁股和強奸也躲不掉。和之前唯一的區別是,暴露了身份的瓦爾茨再也沒有試圖讓菲替他口交。

女劍士完全摸不透這個男人葫蘆里在賣什麽藥。瓦爾茨給菲提供的食物和他自己吃的一樣,所以菲的身體恢覆情況很好。在被侵犯之余,她甚至可以趁著瓦爾茨在門外練劍的時間偷偷鍛煉,哪怕被發現了也只是小穴和屁眼再遭殃罷了。仿佛她不是時刻準備取他性命的仇敵,而只是被他隨手撿來養大的孤兒一樣。

就像當時師父和自己一樣。


“不錯不錯,”瓦爾茨躲過了菲用從不知道哪個犄角旮旯拆下來的鐵釘發動的突襲,把女劍士按在膝蓋上,狠狠得抽打著她的打屁股。一整個月里,菲無數次的被這樣打屁股,讓她的屁股看起來似乎又大了一圈。“身體恢覆的很好,發力也很有章法,小穴和屁股也很敏感,你已經合格了。”

隨著拍打,菲已經興奮了起來,愛液順著大腿流到了瓦爾茨的褲子上。

但是接下來的侵犯並沒有到來。

“那麽根據約定,我帶你去個好地方。過來吧。”

身體恢覆之後,菲已經不覺得被橫放在馬鞍上有多痛苦了。反而是瓦爾茨以極其強大的意志力,硬是在整個路上沒有打菲的屁股一下——摸還是要摸的。

今天奇怪的事已經太多,菲也懶得思考這男人抽得什麽風。

這次的目的地是個妓院。

菲瞪著男人表達不滿,得到的回應是屁股上挨了兩巴掌。

妓院的保安視若無睹的看著瓦爾茨牽著他的新奴隸,走進了他本人在這里的專用包廂。

那是一個上百平米的巨大空間。靠近門口的區域是一塊平地,周圍放了一些木人和劍架之類怎麽都不應該在妓院出現的東西。靠近內側的部分有一些頸手枷,三角木馬,X字架之類的拷問道具,天花板上也有掛鉤可以把人吊上去。

中間的原型大床上用鎖鏈銬著一個女人。

菲的瞳孔收縮了。

“師……父……”

雖然已經過去了6年,但菲很清楚的知道,床上的這個全身赤裸的紫發女人就是自己的劍術老師,飛燕流的劍豪斯萊雅。

“怎麽樣,是很大的驚喜吧。”無視了菲,瓦爾茨走到床邊,拍了拍斯萊雅的屁股,“師姐,你可愛的小徒弟終於找到這里來啦。”

“師父……這不可能,明明,明明那天……”菲還沒能從震驚中緩過來。

“菲……”斯萊雅開口了,熟悉的聲音,毫無疑問就是師父本人。

“可是……可是……”女劍士陷入了混亂,“那天,6年前的那天……”



那天——

13歲的菲躲在屋里,從窗口探出頭去,看著自己的師父斯萊雅和戴著兜帽的劍士對峙。

“你……你為了那個秘術,就把老師殺了?”斯萊雅握著劍柄的手不住的顫抖,劍鋒指向了兜帽劍士。

“別這麽說嘛,師姐。我和師父是公平決鬥,分了生死只能怪老爺子他的身手不行了,輸了我一招。”劍士揮了揮手,“至於那個術,只是在師父死後能夠增強我的力量而已,也算是師父最後留給我的遺產吧。”

“你這個!”斯萊雅大吼著。自己出師已經8年了,兩年前也收了自己的小徒弟。但聽到師父被師弟殺死的消息,尤其是這消息還是師弟本人嬉皮笑臉的告訴她的,斯萊雅的怒火還是不可遏制的噴湧了出來。

“別這樣別這樣,我可不是為了和師姐你交手來的,”劍士說著,他的手確實沒有碰過掛在腰間的劍,“我只是來給師姐一個建議,做我的女人,我就把秘術的用法教給你,我們就可以拋棄這個華而不實的飛燕流,達到劍術的更高境界,怎麽樣?”

“你這個邪魔外道,殺死了老師,侮辱了飛燕流,現在還想讓我委身於你。”斯萊雅覺得自己的師弟簡直不可理喻,“你做夢去吧,我要幹掉你,替老師報仇!”

斯萊雅端平了劍。這是飛燕流最快的起手式,對方連劍都沒拔,女劍豪有很大的把握能夠得手。

“飛燕流·隼!”

斯萊雅的劍快如閃電,但是對方根本沒有拔劍,劍鞘一甩,就打偏了女劍豪的劍鋒。但是,預想中的反擊沒有到來。

“師姐的飛燕流確實比我強,但那也僅僅是飛燕流而已。”瓦爾茨輕笑著,“這種程度的劍法,已經對付不了我了。怎麽樣,考慮一下我的建議吧。我可是很喜歡師姐你的。”

斯萊雅對此嗤之以鼻。對方已有武器在手,用於突襲,單純輕而快的隼已經占不到便宜,女劍豪手腕一轉,新的一招就已出手。

“飛燕·三段!”

三道劍光襲向瓦爾茨。不僅快而且準,無數斯萊雅的敵人都倒在了這一招下。

但是瓦爾茨只是用劍柄,就格開了飛燕三段中真正有威脅的一擊。兩下虛招只是劃破了他的衣服罷了。

"師姐,收手吧,你不是我的對手,我也不想傷到你。"瓦爾茨依然沒有主動進攻的意圖。“你也看到了,飛燕流的極限就在於此,師父老了,選擇抱殘守缺,但師姐你……”

“我對借助巫術強化自己的邪魔外道沒什麽好說的,嘗嘗飛燕的秘劍吧!”

並非老師傳授的飛燕流,而是斯萊雅在這8年的冒險中自己開發,修煉的飛燕流。

“飛燕流秘劍,鳳!”

劍刃仿佛彎曲了一樣,從一個不可思議的角度斬向瓦爾茨。劍士放棄了完全防禦的策略,出劍斬向對方,試圖化解招式的力道。然而,鳳的鋒刃繞過了斬擊,命中了他的胸口。

太淺了。

斯萊雅在雙方的劍刃即將相交的時候就暗道一聲不好,變招增加了無謂的消耗,這一擊多半沒法確實的擊敗對手。

實際效果比預期中更糟,瓦爾茨的鎖骨一下出現了一道淺而長的傷口,流出了血,衣服再次被切開,前後兩片布料隨風飄散,導致他上半身赤裸,僅此而已。

然而,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更加超乎斯萊雅的想象。胸口被劃出一道淺傷的瓦爾茨不但沒有受到影響,反而以猛獸般的迅捷向自己發動了反擊。

“跪下來投降,我就留你一條命。”瓦爾茨的話語也不再友善。

榮耀,尊嚴,恐懼,憤怒,憎惡,反抗,絕望,恐懼,恐懼,恐懼。

斯萊雅的心頭湧上無數情緒。赤手空拳的女劍豪茫然得看著自己的鮮血流下。

“我……我知道了,我投降。”

恐懼縈繞著斯萊雅。女劍豪轉過身,屁股對著瓦爾茨,跪下來,雙手扒開自己的兩瓣屁股,露出了小穴和屁眼。

不僅是作為劍士,同時也作為雌性,斯萊雅完全降伏了。

屋子里得小菲眼睜睜得看著自己的師父被打倒,侵犯。在小穴中射精後,瓦爾茨還不滿足,挺起肉棒,又從屁股里插了進去。

小菲一時無法理解這是什麽情況,但是師父陷入危機是肯定的。小菲想要沖出去,但腳完全不聽使喚,一步都挪不動。

師父的動作越來越小。那個騎在師父身上的,赤裸的後背上有個貓頭紋身的男人突然向小菲的方向看了一眼。

仿佛猛獸的視線,小菲在沖擊之下昏了過去。

當小菲醒過來的時候,師父和男人都已經不見了,門外只有大量的血跡,師父衣服的碎片,和師父的劍而已。

師父不在了,小菲花了一些時間接受這個事實。她把師父的劍插在屋後,權當給師父做了個墳墓,然後離開了這里。飛燕流的路,從此只能靠她一個人走。


……本應該是這樣的。

“我怎麽可能舍得殺掉師姐嘛,”瓦爾茨撫摸著斯萊雅的胸脯和屁股,“當時師姐的傷比想象中嚴重,我急著帶她回去處理,沒記得屋里還有個小家夥。”

“要是早知道那個瘦巴巴的小姑娘能長成現在這個大胸大屁股的你,我當時可能就把你也帶來了。”

菲一下子紅了臉。即便對方放過了自己,也經歷了六年的修煉,現在自己卻依然戴著鐐銬,形同奴隸的站在這里。

“那麽,咱們談談機會吧。”瓦爾茨丟了一串鑰匙和一把劍和菲的那條繡有飛燕流紋章的圍巾在女劍士的腳邊。“戴上圍巾,拿起劍,作為一個飛燕流劍士擊敗我,你——和你師父的去留,就由你自己決定。如果屆時你想取我性命,也悉聽尊便。”

“菲,不要……”反而是師父開口阻攔。

啪!

瓦爾茨在斯萊雅的屁股上拍了一巴掌,“你的小徒弟那麽努力的走到這里,總不能連機會都不給她吧。”

“但是為什麽?”菲解開了鐐銬,拿起劍,戴上圍巾,活動了一下手腳。沒有到完全狀態,但托這一個月的福,至少也有原來八九成的水平。“你為什麽要這麽幹?”

“我是喜歡玩女人,但我更喜歡和強大的敵人戰鬥,如果是強大的女人就更好了。”瓦爾茨滿不在乎,“師姐失敗了,她花了兩年也沒能戰勝我,卻被我調教成了性奴隸。但是如果師姐的路是對的,那麽繼承了師姐技術和意志的你,還是有可能戰勝我的。”

“那你之前為什麽要那麽做?”菲氣得七竅生煙,之前對她的那麽多淩辱到底是為了什麽?

“哎呀,還不是小菲你太可愛了……”瓦爾茨搖搖頭,“這樣吧,為了表示歉意,我會讓你三招,不會閃避也不會反擊,而且只用這個,”他拿起了木人上插著的一把匕首。

“菲,求求你,不要……”斯萊雅的聲音逐漸顫抖,“好不容易能再見到你,我不想……”

“師父,等一下,我會替你報仇的。”菲堅定的說。“即便師父還活著,你這些年對她,對我們做的這些事也不可饒恕。去死吧——”

“飛燕流·飛鷹!”

只論速度,菲的飛燕流還在斯萊雅之上。飛鷹是菲最愛用的決鬥劍術之一,目標是手和前臂,即便沒有完全命中,只要擦到就會嚴重影響對方的進攻能力。

但是沒有用,匕首似乎先她一步封住了她的劍路。沒有擊中任何東西的手感。

“飛燕流·隼爪!”

飛燕流是一種進攻劍術,講究的是封鎖對方的防禦和回避能力,而不是找到破綻進行反擊。隼爪是個藏在劍光中的二連刺,只要有一擊——

匕首頂住了菲的劍尖。無法發力,沒有變招的余地,菲收回了劍,盯著看上去遊刃有余的對手。

這家夥到底怎麽回事?

菲開始覺得讓三次攻擊是個陷阱。對方不動也不想進攻的話,自己的進攻路線也會嚴重受到影響。

不過還有辦法。雖然是並不純熟的壓箱底劍術,但為了師父,也為了自己,只能試一試了。

“飛燕流秘劍,梟雄!”

盡管還光著屁股,但這點小小的羞恥心完全影響不了菲完美的動作。

用盡全身力氣的突刺。劍尖隱藏在手的後方,完全無法判斷攻擊線路,但也幾乎放棄防禦的搏命招式。

匕首從側面拍了一下她的劍刃。菲的攻擊從瓦爾茨身邊擦過,瓦爾茨一只手打在菲的右前臂下方,另一只手一把攔住菲的腰。菲的劍脫手而出,光屁股上也挨了三巴掌。

“抱歉抱歉,小菲的屁股實在太誘人了,沒忍住。”瓦爾茨一把把菲推開,退了兩步,拿起了自己的劍,“你可以繼續攻過來,不過,這次我就會反擊了。”

會死。

面對著瓦爾茨散發出的殺氣,菲的腦中回蕩著這個判斷。

最後的殺招也被破解,對方的實力遠在自己之上,下一次出劍的時候恐怕就是自己人生的終點了。

恐懼縈繞著菲,不是對於已知的,類似在山賊巢穴中面對輪奸的那種恐懼,而是人類面對遠強於自己的猛獸,從內心感覺到的恐懼。

“求求你,不要殺她,不要殺她……”斯萊雅試圖用戴著鐐銬的手去抓住瓦爾茨,但是根本夠不到。

“既然師姐都這麽說了,我就再給你一個選項吧。”瓦爾茨還是擺出了進攻架勢,“放下劍,和師姐一樣成為我的性奴隸。要做的事情你已經很清楚了,我會保證你們衣食無憂,只需要放棄一些……你已經沒守住的東西。”

“或者,拿起劍,像我們的師父一樣,作為一個驕傲的飛燕流劍士而死。”

“求求你,求求你……”斯萊雅聲嘶力竭的哀求著。

拿劍的手在震動。

劍離自己只有一步之遙,但是撿起它的時候也就是自己生命終結的時候。

或者,放棄尊嚴,放棄一切,向恐懼屈服,接下來的人生里只有既定的痛苦和快樂,以及師父。

正在為自己的性命苦苦哀求的師父。

數十秒的沈默之後,像當年師父做的一樣,菲轉過身,跪在地上,翹起屁股,臉貼在地板上,雙手扒開了自己的屁眼。

女劍士菲的覆仇之路到此為止,接下來,世界上就只有瓦爾茨的性奴隸菲。



五個月後。

戰爭結束了,妓院的生意重新興隆了起來。大量女俘虜的流入也吸引來了更多的顧客。

妓院上層大廳里,今天的VIP節目剛要開始。

“那麽,今天的頭牌是——飛燕奴隸師徒!”

斯萊雅和菲被帶了出來。

師徒二人戴著同樣的手枷,乳環,繡著飛燕流紋章的圍巾。

戰爭結束後,合作過的山賊團在內亂中解體,瓦爾茨的收入也受到了很大影響。

斯萊雅和菲就會到妓院來,作為高級性奴隸賺點錢補貼家用。

斯萊雅之前在這里的名聲,加上菲的身份和可愛的身體,讓兩人的人氣和收入越來越高。

“你就是那個把我的事情搞砸的無能女劍士,對吧。”

今天是個熟客。兩人很熟悉他喜歡的橋段,也會本著服務顧客的原則盡力配合。

“非常抱歉,我家的弟子搞砸了您的生意,我們會給您提供賠償的。”斯萊雅跪了下來。

“而且她事後還在我家里大打出手,說什麽‘嘗嘗飛燕的秘劍’之類的東西?”

“非……非常抱歉,我,我那是一時糊塗。我是想,想來道歉,說,‘大人,請品嘗飛燕的屁股吧’”

“那師父你,是不是也要有責任啊?”

“是的,請,請品嘗這兩個,飛燕的屁股吧。”斯萊雅和菲跪下,撅起了大屁股,等待著客人的臨幸。

鞭子和巴掌落在了兩女的屁股上。隨後是進入屁眼和小穴的肉棒。

飛燕流已經消失,但飛燕奴隸的名聲才剛剛打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