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稿被發現現實身份怎麽辦 (Pixiv member : 一只小萌新)

 我是一個喜歡正太sp的網絡寫手,現實中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大學生,外表上看我還算是一個溫柔的帥哥,和很多男生一樣喜歡運動,也會一點點樂器,成績也還不錯,從小到大也是別人家的孩子,要是他們知道我的xp可能就不會這樣想了,不過這不影響我不是嗎

我的鄰居家住著一家三口,也是熟人了,叔叔阿姨很喜歡我,也算是看著我長大的吧,他們家還有一個小弟弟叫江明浩,簡直完全符合我的xp,5年級,是個喜歡到處瘋跑的孩子,經常玩的一頭汗回來,本來白嫩的皮膚曬得有些黑,150cm不到,長得很可愛,臉肉嘟嘟的應該是嬰兒肥,身材倒是很勻稱不胖不瘦的,我和他也相處的很好,他的爸爸挺嚴厲的思想還有些古板,為了逃避爸爸的打,他每次犯錯都喜歡跑到我家,畢竟在外人面前一遍也會打孩子吧,不過偶而氣急了也會動手,但是沒有一次脫褲子的,應該也是給孩子留些面子吧,這時候我就要拉架了,畢竟我是他的好哥哥嘛,其實內心很可惜沒看見小家夥光屁股的樣子(對不起啦哥哥也有欲望的嘛),就在我以為日子會一直這樣持續,我和他也會一直都是正常的鄰居關系的時候,上天給了我一個天大的驚喜。

這天我又接到了約稿,是老顧客了,頭像是純黑色,網名是正太の教父(很同好的名字),這人喜歡羞恥調教正太,這次讓我寫一個私塾的學生上課走神,被當眾打屁股,臀縫,雛菊,最後換上齊腰肚兜,小雀上系上紅繩在院子里裸跪任人玩弄……好多要求啊,我正常發了ok算是接單,正好今天心情好,我直接開始碼字,小號自然就掛在後台(感謝當時的自己沒有切號),小學生剛剛被發現走神的時候,叮咚,一條消息發過來了,我以為是又有約稿,直接點開天知道我看見這條消息時的心情,激動?震驚?高興?可能都有吧,是那個教父, “看哥穿上新衣帥吧”後面是一張圖片點開,是我經常yy的對象江明浩小朋友,我想也沒想直接截圖了,我剛截圖玩對方就撤回了,還好我速度快保存下了他的“犯罪”證據

“你不是說你滿18了嗎”我開始問這位教父,阿不現在應該叫浩浩小朋友

“什麽?”

“我都看見了剛剛的圖片,小孩子還來約稿”

“那又怎麽樣,哼,大不了以後不找你了略略略”什麽!他還找別人約稿!這麽囂張看到時候還能不能這麽說話。

說完就把我拉黑了,不過沒關系,哼哼江明浩啊,既然你的小秘密被我發現了,那你的小屁股要遭殃咯,不過我要做好準備,點開某寶,我下單肚兜,紅繩,鈴鐺還有就是一些sp情趣道具了,差點忘了還有灌腸工具…………

小浩浩啊,你就做好準備乖乖撅好屁股挨打吧

………………………………

到了我最期待的周六,因為浩浩的父母要加班,身邊又沒有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在,所以叔叔阿姨會拜托我照顧小家夥,我自然是欣然答應,九點鐘“咚咚咚”熟悉的敲門聲傳來,浩浩應該是剛起床,我打開門小家夥直接撲到我身上,我捏捏他的臉“洗過臉了吧,來吃早飯了”估計小家夥也餓了,跑到餐桌邊,拿起油條就咬了一大口,“咳咳咳”吃太快嗆到了…………“別急啊,又沒人跟你搶”我趕緊遞豆漿過去,浩浩咕嘟咕嘟喝了半杯,用手把嘴巴一抹……真是豪放的吃法,“哥哥,一會我可以玩玩Switch嗎”哼哼一會有的是好玩的東西呢,“可以啊,不過一會哥哥先給你看個東西,你要是還想玩就玩吧”小家夥吃個東西說話含含糊糊的“好喔”快速結束早飯,浩浩跑到我邊上坐著“哥哥,要給我看什麽啊”我笑嘻嘻的拿出手機點開一個截圖“浩浩,你看這個人眼不眼熟啊”我能感覺旁邊的小孩整個人都僵硬了,身體還有些顫抖“哥……哥哥,你怎麽會有這個圖片”雖然事實已經很明顯了,但是他有些不死心,那我只好告訴他真相了,點開qq那個把我刪掉的人,“你看看這是誰啊”語氣很溫柔,估計在浩浩耳朵里就不是這樣的吧“啊?哥哥是這個人啊”他不得不面對這個事實了,很快他反應過來一個很重要的事情“哥哥能不能不要告訴爸爸媽媽,爸爸會打死我的”我摸摸他的頭“可以啊”小家夥剛要說謝謝就被我打斷了“但是小孩子找作者約稿,還是這種類型的文,可是要狠狠懲罰的”小家夥明顯慌了“啊?”

“怎麽了,還是說你感覺自己沒錯”

…………

“那你說說這錢哪來的,這一篇可不便宜呢”

小孩都要哭了“錢……是我攢的,求求哥哥……不要”

“攢的?你的零花錢這麽多?我去問問叔叔?”

“不要!偶爾撒謊多要了一點……”

“還敢騙錢?嗯?不該打?”

“我……我知……知道錯了”

“光說有什麽用,我現在給你兩個選擇,1是我直接告訴叔叔阿姨……”

“我選二”浩浩看來是真的很怕他爸爸了

“二是你乖乖讓我揍一頓,我會把你之前花的錢還給你,你要保證以後不亂花錢,我記得某人說要找別的寫手呢~”

“我……我……”浩浩掙紮了很久“我以後不會亂花錢了,我保證!哥哥能不能輕一點打”浩浩眼角泛紅,用淚汪汪的眼睛看著我,這小子每次都用這招讓我妥協,不過這次嘛這招不好使咯,絕對不是因為私心,壞孩子應該得到教訓不是嗎……當然啦口頭還是要給孩子一點希望的

“只要浩浩乖乖聽話,好好反省我會酌情打輕一點哦”

“我一定好好反省”

“把衣服褲子都脫掉吧疊好給我”我第一次向浩浩散發了威嚴,既然是懲罰也不能太輕松了

浩浩猶豫了一會,看著我不可質疑的神情才開始行動,因為是夏天他就穿了一件米白色T恤,五分軍綠色短褲,不知道里面的小內褲是什麽樣的呢(嘿嘿想一想要流口水了,當然表面還是很嚴肅的)先是脫掉T恤,由於經常曬太陽脖子手臂和身上都有色差了,不過很對我胃口就是了,胸口兩顆粉嫩的小豆子感覺都能掐出水來,再是短褲一把拖到底,唔,內褲居然是玉桂狗圖案的,沒想到浩浩喜歡這麽可愛的東西呢,小兜兜鼓鼓囊囊的,真想好好揉一把,視線跟著褲子向下,是小腳腳還有可愛的曬痕,一會會變成什麽顏色呢,大概率會是誘人的紅色吧……

“哥哥……能……能不能……不脫內褲啊”小東西咬著嘴唇給我的感覺內心很煎熬,不過也可以理解,被鄰居哥哥發現了自己的小秘密,還要被脫光光打屁股難為情也正常

“不可以,全部脫光”

估計還在糾結,手一直攥著內褲邊邊

“要我幫你的話一會就重罰”

果然是小孩子還是害怕挨打,一下子就拉下去了,兩只腳從褲管里出來,現在在我眼前的就是一個光溜溜的小男孩了,這是他1年級以後我第一次看見他的酮體,小雀雀看著很軟,估計摸起來手感很好吧,底下兩顆小糖丸白白嫩嫩的吊著微微的晃悠可能是害羞小家夥夾著腿,這點小問題無傷大雅啦,一會我還不是想怎麽看怎麽看

浩浩有些笨拙的疊衣服,還一邊吸鼻子,有一種下一秒就要哭出來的感覺,好不容易把衣服疊好,我接過衣服放到櫃子里用鑰匙鎖好,把鑰匙放進口袋,我坐在沙發上好好的打量浩浩,被我盯著浩浩的臉羞的通紅,兩只小手也不知道該放在哪里,左手挑逗兩顆粉嫩的小豆豆,用手則是摸到屁股揉捏起來,不得不說浩浩的屁股rua起來手感正好,軟中又有一絲彈,滑滑的像豆腐一樣,在我的把玩下我能感覺浩浩的呼吸加重了,用力的時候還會輕哼一聲,這小樣子真是太誘人了,左手也不聽使喚的摸向那處迷地,如我所料小小浩軟軟的像橡膠一樣,“哥……哥不要摸那里”我用手拍了一下他的屁股,好爽的觸感啊,“乖乖站好,不許亂動”作為懲罰我的手開始挑逗兩顆小糖球,這小東西私底下肯定玩過自己的小寶貝,但是他的手法和我自然不是一個檔次的,右手也不再rua屁股改為輕輕撓會陰,在我的雙重刺激下,小小浩也不爭氣的挺起來了“嗯~哥……哥,好癢,不要,唔”

“我看浩浩很舒服呢,小雀雀都翹起來了,真是個不知羞的小淫娃”

“我沒有,唔~我不是小淫娃……嗯~嗯~”浩浩喘著粗氣面色越來越紅,眼神都迷離了

嗯,差不多了玩一玩就好了耽誤了正題可不好,我停下了手拉著浩浩往浴室走,浩浩可能是被弄得腦子不清醒,糊里糊塗就跟著走了,小雀雀還在胯間晃來晃去的,好像很高興似的,浩浩肯定不知道從他脫衣服開始我全都錄下來了吧,哈哈哈哈,打完之後讓他看看會是什麽表情呢

水嘩啦啦的灌入浴缸,熱氣緩緩升起“哥哥”浩浩拉了拉我的衣角“我想尿尿”真是求之不得啊,我提出一個充滿惡趣味的要求“好啊”我直接抱起浩浩用給小孩子把尿的姿勢對準馬桶,“哥哥!不要這樣,好羞啊”狠狠地掐了一下大腿內則的嫩肉“你還知道羞?約稿羞不羞?亂花錢羞不羞?要麽就這樣尿,要麽就憋著,但是一會挨打要是敢尿,你的屁股就別想要了”浩浩被我突然的訓斥給嚇哭了“嗚嗚嗚,別掐,我知道錯了”(好想哄一哄啊,不行!穩住不能心軟)小家夥別過頭不看自己的醜態,一道更加清脆地流水聲和水龍頭放水的聲音交織在一起,別人看來很粗鄙的聲音,在我看來簡直是天籟之音,水流聲漸漸減小了,用手輕輕彈了兩下浩浩的小雀雀,小家夥耳朵都發燙了,也羞的差不多了,該好好洗個澡了“試試水溫,洗完澡再揍你”浴缸有點滑,浩浩單腳踩在邊上一只腳試水溫,差點摔到,還好我及時扶住了,“笨,就該摔你一下”

小家夥乖乖坐在浴缸里,我打上沐浴露,給小家夥搓澡,沐浴露滑溜溜的加上小東西本身皮膚就嫩滑,結果就是小家夥像個小泥鰍似的,身上隨便洗好之後重頭戲來了,輕輕翻開浩浩的包皮,露出里面粉嫩的嫩肉,輕輕的吧尿漬洗幹凈就擼回去了,畢竟是小孩子嘛小雀雀還是很嬌嫩的,從他全程只哇亂叫也能體現出來,(雖然能理解,但是我要好好樹立威嚴)“不要亂叫,一會有你叫的”浩浩嘟著小嘴撒嬌“哥哥,我疼啊”試圖引起我的同情心“疼也是該,忍著”說完就是洗屁股了,扒開臀瓣里面雛菊綻放在我眼前,也是粉粉嫩嫩摸起來又彈又滑,拿起小軟刷掃過“哈哈哈哈,好癢,哥哥不要用這個”沒有理會浩浩的亂嚎,繼續清洗小家夥的密地,好不容易洗完澡沖了一遍清水,擦幹身體,浩浩肯定以為就結束了吧,要怪就怪自己吧,約稿要寫灌腸,今天就讓你也試試,嘿嘿

“哥哥,你……你在找什麽啊”能聽出來話語中的不安,“我在準備灌腸的工具”

“啊?還……還要灌腸!”

“對”

“哥哥,能不能不要灌腸啊”這小家夥又要哭了,還真是愛哭啊“灌腸肯定很難受吧”

“是誰要寫小和尚被‘邪祟’附體,要用聖水灌進去配合擊打屁股去除,這種劇情的,嗯?”(我就是故意的)

“但……但是,那又不是真的……”

“但是因為你,很多可伶的孩子都被創作出來,被人玩弄呢”

“那……不……唔”小家夥不知道該如何反駁了

“過來,趴在這個凳子上”我直接命令浩浩

經過之前我對他的威嚴的強化,他現在聽到我的命令都是下意識執行了,浩浩趴在小圓凳上,雙腿分開,小菊花若隱若現的,掰開臀瓣在雛菊上塗上甘油,唔,還真敏感啊,一縮一縮的,慢慢把導管插進去,可能是從來沒有受過刺激吧,浩浩一直想把異物排出去, “嗚嗚嗚,好難受,嗚嗚嗚嗚哥哥我錯了,能不能不要灌腸”真是不乖!打了幾巴掌作為警示小東西就老實多了

把裝好的藥液慢慢推進去,才灌了200ml浩浩就求饒了“這才200ml呢,你約稿的時候可是讓人家用成人的用量哦,看你這麽喜歡,我還特地準備了800ml呢”

“嗯~嗯肚子好漲,好難受~”

“我查過了,這些量你應該完全可以承受,乖乖趴著不許亂動”說完又一管藥液被推入浩浩的密穴(還是算了吧,今天就放過他了),處理掉剩下的藥液,讓浩浩站起來,小肚子鼓鼓的,看起來就很好rua,防止他憋不住拍出來,也就沒有太過欺負小家夥了,也不過是玩玩小雀雀拍拍屁股而已,雖然都是調戲的程度,但是有灌腸的幫助,小家夥看起來還是很難受的。

過了5分鐘,讓他把液體排掉,再用水沖幹凈,掰開臀瓣,里面就是粉嫩的密地,因為灌腸的緣故,變得水潤潤的,還有些殘留的甘油反光,用手指劃一下,酥麻的感覺傳遍浩浩的全身,身體一激靈,嘴里還哼哼唧唧的,不能再玩了要把持不住自己了……

帶著里里外外都幹凈了的浩浩進房間,房間我早就布置好了,“刑具”都整齊的擺放在床上,還有些小道具光是看看就讓我難掩內心的興奮,不過興奮的人好像不止我一個呢,畢竟浩浩看到我準備的禮物之後小寶貝可是一直翹著呢……

“把這個穿上”我拿過一個大紅色的肚兜,上面還繡著一個虎頭,看起來很是喜慶

“啊~不穿好不好,太羞人了”

“可以啊,那就把屁股打成這個顏色,然後光屁股出門”當然是嚇他的,要是真這麽做會被抓起來的吧……

“不要,我穿就是了”穿上紅色的肚兜,因為是嬰兒款式什麽都遮不住,小雀雀還高挺挺的翹著,小家夥綁不好身後的繩子那就由我代勞啦,幫了個漂亮的蝴蝶結,上帝啊,這是您賜給我的禮物吧,我已經迫不及待要享用他了,但是事情要一步一步來嘛,嘿嘿,拿起一個編織的紅繩,還有一個銀色的大鈴鐺,兩個金色的小鈴鐺,(我的生活費啊,真金白銀啊)中間穿上大鈴鐺,然後編上一小段平結固定住,把金鈴鐺固定在繩子尾部,浩浩就這麽看著我制作一會要綁在他小雀雀上的手工,肯定很期待吧,也有可能是羞澀,呼吸都急促了些,手指都要纏在一起了,完成了,嘖嘖嘖,這要是綁在那地方該有多漂亮啊,很快我就會知道了,因為小小浩挺著,連提起來的步驟都省去了,把小糖球用手撥到前面,然後用紅繩在根部系起來,只要微微的晃動就會發出大小不同的清脆鈴鐺聲,一會肯定會響很久吧“浩浩真可愛,小雀雀還會響呢”面對我的調戲浩浩只是哼唧兩下表達不滿

準備工作都做好了那就開始正題吧,“去床上用跪撅式趴好” “啊?我不會擺” 我還以為他知道是什麽樣呢……“那你讓我寫這個,真是的……”指導浩浩擺好姿勢我還貼心的給他一個枕頭,可以墊在額頭底下,“先用手熱熱身,要報數知道嗎”“知道了”

揚起巴掌打在浩浩白嫩的屁股上,因為身體晃動鈴鐺也跟著叮鈴鈴的響,混合著浩浩報數的稚嫩的聲音,以及微微的喘息聲,在房間內交織出一首壞孩子的救贖,哼著沒有曲名的旋律,手跟著節奏起落,雖然是懲罰,但我沒有用很大的力氣,只是能讓他感覺疼的程度,所以打了30下屁股也只是變得粉紅,著色還是挺均勻的嘛,也該用工具了(我可是花錢了!)“浩浩喜不喜歡啊”

“不……不稀飯,疼~”

“但是你的小雀雀可是一直翹著呢,還敢撒謊!屁股撅高高”

換了一個戒尺,上面刻著三字經,其實我不是很滿意,要我說就該刻浩浩的懲罰方式,但是這種東西很難定做吧……稍微加大力度打在臀瓣上“啊!疼!”

“剛剛那下不算,記得報數”無情的宣判

“啊~~~”這是不情願呢

“啊什麽啊”又是一下,雖然刻字我不滿意,但是這戒尺用起來倒是很順手,而且兩下就能覆蓋浩浩的屁股“嗚嗚嗚,1”挺聰明嘛還知道從頭報數

揮著戒尺落在光屁股上,和巴掌的聲音還不一樣,戒尺比巴掌稍微沈悶一點,但是鈴鐺聲倒是更響亮了,是不同的體驗呢“說!是不是喜歡被打光屁股”

“嗚嗚嗚嗚,疼,啊,別打,喜……喜歡”最後的字簡直的蚊子叫

“大點聲”很用力的拍了兩下

“啊!!好疼,輕點,我喜歡”

“喜歡什麽,說完整”

“嗚啊啊啊,我喜歡被哥哥打光屁股,求你了輕一點好疼啊”終於是我想要的效果了

“自己說自己錯哪里了,我打一下就說一個”

“我知道了,哥哥能不能輕點打”

沒有理會小家夥的請求,用差不多的力道打在屁股啊

“我不該找人約稿”

……

“我不該亂花錢……還不該撒謊…………”

又打了30下,這次小家夥的屁股和第一次就大不相同了,已經變得通紅了,有的地方還腫起來了(罪過罪過),眼淚鼻涕也糊了一枕頭…………絕對是報覆吧……

“自己把屁股扒開”小孩還在猶豫要不要照做,還沒等他想出答案,戒尺的重擊就打在臀峰上,這里挨打最多,打在腫塊上也是最疼“啊!哥哥不要打”浩浩感覺用小手把屁股掰開,“不許合上聽到沒”傷痕累累的屁股被手掰開疼得浩浩齜牙咧嘴的,“嘶,聽……聽到了”拿起一個發刷,用木板的一面打溝腚,用的力氣不大,萬一打壞了可就不好了,聲音悶悶的,但是足以給小家夥足夠的疼痛,“左右,左右,1234”眼看小東西手要松開了,適當讓浩浩休息一下“小手掰好了,松開就重新打哦~”聽到重新打浩浩也是死死的抓住屁股,都抓出凹痕了,真是太可愛了這小樣子,嘿嘿,也沒有太苛責這孩子,一邊打了10下就停手了,浩浩見我不打了,可能以為懲罰結束了,就把手松開了“誰讓你松手的,馬上掰開!”

“嗚嗚嗚嗚,我知道錯了,哥哥不要重新打,嗚啊啊啊啊”

“可以不重新打,把屁股在掰大一點,打雛菊10下”當然不管他送沒送手都是要打的

“wun,這里嗯~可不可以不打啊”浩浩作著無力的掙紮“不可以哦,是你說小孩子撒謊要狠狠打雛菊才會醒悟的哦,那個考試不及格撒謊的孩子可是被打了20下哦,浩浩想不想試試啊”他現在肯定很後悔為什麽要找我約稿吧,不過後悔也晚了,“不要,就打10下吧,我肯定乖乖聽話”

摸摸小家夥的頭“嗯,浩浩最乖了,這里打完懲罰就結束咯”小家夥也有了動力“嗯”

拿起小木勺揮了幾下,試試了力道後才落在浩浩的密地上,只一下小家夥就顫抖起來,鈴鐺也響個不停,哭聲倒是被枕頭給吸收了些,揉了揉小雛菊,稍微平靜一些之後就是第二下,每次打完浩浩的雛菊都會一縮一縮的,真是可愛啊五下過後,小家夥的呼吸也亂了,小手很難扒住屁股,“扒好哦,手松了就不算了,我相信浩浩是個願意改錯的孩子,肯定能堅持完的”在我灌雞湯療法下,浩浩重新振作起來,我也沒為難他,快速打完五下,就讓他松手了,挨完嚴厲責打的小孩已經沒有力氣了趴在床上抽泣

把小孩抱在懷里,一只手找出藥膏,挖了一點,抹在屁股上,藥膏是油性的,塗完屁股變的亮亮的,之後就是,一只手掰開浩浩的屁股,另一只手輕輕的上藥“乖哦,上了藥就不疼了”浩浩也恢覆成平時的樣子了“哥哥騙人,明明就還疼”一邊給小孩揉屁股一邊哄小孩“知道錯了嗎”浩浩故意把眼淚鼻涕都擦在我身上“知道了,下次不敢了”

“那喜不喜歡哥哥打屁股啊”

“嗯~喜歡,要是能輕一點就更好了”小家夥說完這話整個臉都紅透了

“那肯定也喜歡哥哥玩小雀雀吧”一邊說一邊撩帶著鈴鐺的小雀雀,一陣清脆的鈴聲響起

“哥哥壞!”把臉埋在我的懷里了,拉都拉不起來

“那浩浩喜不喜歡嘛,不說我繼續玩咯”我故意使壞

“喜……喜歡,但是被摸的時候好羞”最後還是坦白了嘛“哥哥能不能幫我把鈴鐺解掉啊”

“不可以哦,叔叔阿姨說你今天要寫作業呢,一會我還要輔導你寫作業,就先不穿衣服啦”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