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廣井菊里因為和屑涼是共犯所以也被追責這件事 (Pixiv member : 雨中常青树)

 前情提要:監督著波奇懲罰過欠錢不還的山田涼之後,星歌想起來上次和山田涼一起欠了波奇的錢並忘還的人還有一個:不是別人,正是那個整天爛醉如泥的廣井菊里。於是星歌問波奇,廣井是不是也又欠錢了,波奇回憶了一下,突然想起來了——確實是有這麽一回事……


“所以說,波奇你的零花錢透支其實也不完全是涼的問題嗎?”

星歌看著站在櫃台後的波奇,好奇地問道。

“啊……上上個月的話,就不完全是了。不過那時候涼前輩只借了一點點錢,第二天就還上的那種……”

“那家夥找你借錢還真是心安理得啊。所以才會得寸進尺,一口氣借你那麽多錢嗎?”

“也……也沒什麽啦,都,都過去了……”

波奇見店長的態度有些尖銳,連忙笑著想把話含糊過去。星歌倒也沒有再提涼的事——畢竟都解決了。接下來要解決的,就是某個“坑騙女高中生零花錢”的酒蒙子了……

“廣井她借了你多少錢,波奇你還有印象嗎?”

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即使經歷過上次被星歌追債的事,廣井菊里還是沒忍住和波奇借了錢買酒喝。波奇抱著“大姐姐應該靠譜一點”的心態同意了,然後這之後就幾乎沒再見過廣井,為數不多的見面時廣井都是身無分文,波奇也沒辦法。她稍微回憶了一下:

“大姐姐借的其實不多,我記得是一千五百日元來著……”

“這還叫不多?”星歌有些詫異。

“是跟涼前輩比起來啦……”波奇嘆了口氣苦笑道。

“她借來幹什麽了?”

“我記得……好像是買了個便當,幾罐酒和回家的電車票來著吧。”

“這樣啊。”

星歌摸著下巴琢磨了一下,隨後開口道:

“波奇,你放心吧。這點錢我幫你要回來——我會讓她親自把錢交到你手上。”

“那個,還請您務必不要和大姐姐生氣!我知道大姐姐也是有苦衷的……”

波奇看星歌一副幹勁滿滿的樣子,不由得一陣後怕,她趕忙勸星歌務必要冷靜。但是星歌早就下定了決心,只是雙手交叉放在胸前,沖著波奇微笑:

“放心好了,我當然知道怎麽對付那家夥。一分都不會少的。波奇醬,你只管放心。”

星歌的話並沒有讓波奇放心。她真不希望廣井姐姐也像涼前輩那樣被啪上一頓,但是她也做不了主,知道懇求也沒有用,於是只好點頭答應下來……


很快時間就來到了晚上。星歌說自己有點事,所以今晚想讓虹夏去波奇家住。虹夏欣然答應了,只是她不明白,自己一個人在家明明也能照顧自己,為什麽姐姐要讓自己和波奇一起回家呢?但是她沒有問,畢竟能去波奇家過夜是自己早就夢寐以求的事。波奇當然也願意,只是她怕虹夏住不慣自己的房間。

送走了虹夏她們,星歌嘆了口氣,伸著懶腰回到櫃台前坐下,左手支著頭,右手舉著手機,心不在焉地盯著屏幕。

“晚上好啊。”

PA從一旁的房間里走出來。

“哦。你還沒走啊。”星歌看了她一眼。

“沒有啊,等著看好戲。”

PA走到星歌身邊的桌子後面,找了把椅子坐下。

“什麽啊……”星歌有些不明所以。

“當然是看你怎麽幫波奇醬向廣井討債啦。”

PA笑著趴在桌上,一副優哉遊哉的樣子。

“閒人別在這礙眼,趕快回去啦。”

星歌白了PA一眼,沖她做了個“快走“的手勢。

“啊哈哈,好好~”

其實PA也沒打算在這里旁觀湊熱鬧,只是過來挑逗一下星歌而已。

“那我就不打擾了。反正我在的話,店長也施展不開手腳吧?”

“別瞎扯!我又不會做什麽,就是和她談談啦。”

“好好——”

PA走到樓梯口時,還不忘回頭和星歌說道:

“店長,回頭記得把過程和我詳細講述下哈。”

“都說了不會做什麽啦!”星歌敲了一下櫃台。

“好好~哈哈……”

挑逗的目的達到了,PA心滿意足了,一邊笑著一邊踏著輕快的步伐走上樓梯離開了。

STARRY里只剩下星歌一個人。

“真是的。”

星歌嘆了口氣,看了眼手機:

“那家夥怎麽還不來啊?這都過去半小時了。”

正說著,只聽見樓梯上傳來一陣木屐的聲音,還伴隨著一個拖著長調的慵懶的聲音:

“嗨~學姐,我來了哦——”

不用猜也知道是誰了。星歌再次嘆了口氣。

來者正是玩迷幻搖滾的貝斯手,伊地知星歌的後輩——廣井菊里。只見她搖搖晃晃地走進STARRY,趴在樓梯扶手上繼續一邊打嗝一邊說:

“嗝…請我喝一杯吧~”

“喝個錘子啊,給爺爬!”

面對這副樣子的廣井菊里,星歌還是毫不留情地上來就是一句怒斥。

“哎~?可是,不是學姐你把我叫來,還說要請我喝酒的嗎?”

菊里好不容易扶著樓梯扶手站起來,一臉疑惑地用醉醺醺的瞇瞇眼看著星歌。

“把後半句給我撤回去,你覺得可能嗎?”

星歌無奈地搖了搖頭,看著菊里幹脆席地而坐,她又怒斥起來:

“給我好好找椅子坐!”

於是菊里搖搖晃晃地扶著墻站起來,在房間里跌跌撞撞好半天,被星歌怒斥了好幾句之後好不容易才摸著沙發,於是毫不客氣地癱在上面,把自己手里的一罐啤酒一飲而盡。

“呼哈!舒坦~!”

“我說你啊。”星歌無奈的看著廣井,“你還是把酒戒了吧。再這麽下去,你的身體絕對受不了吧?”

“哎呀,不是都說過了嘛——那種事情怎麽樣都好啦!”

菊里倒是一點都沒放在心上,而是依舊憨憨地癱在沙發上享受這種清閒的感覺。

“少來這一套。”星歌的語氣變得嚴肅起來。“那最起碼少喝點吧?你老這樣叫什麽樣子啊,再怎麽說也是成年人,還是個前輩了,能不能注意下自己的形象啊?”

“哎呀,感覺好麻煩啊——不過學姐都這麽說了,我會注意的就是啦~”

看得出來,菊里還是沒聽進去星歌的話。

“你……”星歌再一次無奈地嘆了口氣。“好了,暫且不提這個了。”

寒暄了幾句後,星歌終於引入了正題:

“我說啊,廣井,你又欠波奇錢了吧?”

“啊?”

菊里聞言,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

“有嗎……我前一陣倒是確實偶遇過小波奇啦~但是我好像沒和她借過錢啊……“

“你確定?“星歌的聲音變得嚴厲了幾分。“你再想想?便當和酒,以及電車票,對吧?”

“啊……好像,確實是有這麽一回事來著……吧?”

菊里確實記憶有些模糊,但是更多的是不想讓學姐生氣——她知道如果星歌證實了這件事,必然不會輕易放過自己。她也沒想到,星歌主動聯系她,把她叫到店里來居然是要……

“還裝傻!”

星歌不耐煩地拍了一下櫃台,隨後大吼一聲:

“還有臉坐著?站起來!“

絲毫不敢怠慢,菊里被這一聲吼嚇得噌楞一下站起來,酒立刻就醒了一半。

“給我老實交代,是不是借波奇的錢了!“

“是……”被星歌嚇到的菊里像一只受驚的小貓,不敢再用自己那套輕松的語氣和學姐說話了。

“借了多少?如實匯報!“

“一…一千……”菊里支支吾吾回答的同時,也在努力回憶到底是多少。

“嗯?“星歌發出一聲質疑。

“一……!一千……一千五百日元!“菊里勉強回憶這麽個數字,趕忙回答道。

“你確定?“

“我……我確定!“菊里確實只記得這麽多,印象里她沒再和波奇多借過錢了。“不多不少,一千五百日元……”

很好。最起碼金額對上了。星歌在心里想到,同時繼續厲聲責問廣井菊里:

“什麽時候借的?”

“大概……八月份以前吧……“

“欠了多久了?”

“一…一個半月左右……吧。”

“這是酒醒了?記得還挺清楚嘛。”

“啊……”

“還不是因為學姐嚇唬我”,這句話到嘴邊又被菊里咽了回去,因此她沒有回星歌的這句話,只是低頭,雙手緊緊攥著寬大連衣裙的布料。

“借了一個高中生後輩這麽多錢,還拖欠這麽久,你的良心居然還過得去?最關鍵的是,你借的是波奇的錢!——你明明知道的,那孩子碰上這種事只會啞巴吃黃連!為什麽欠這麽久?”

“因為……因為沒錢還嘛……而且一直都沒機會再見到小波奇,再稍微一忙就忘記了……”

“你怎麽不把喝酒忘了呢?”

星歌接著話茬反過來質問她。菊里自然是無言以對。

“今天把你叫來就是為了這事。我就問你,三天之內,能還上嗎?”

“……能…吧。”

“還不老實!”

“能,沒問題,肯定能!”

菊里沒怎麽見過星歌生這麽大的氣,甚至還是和自己發脾氣,所以她很害怕,嚇得通身都有些顫抖了。

“好,我相信你。”

星歌點點頭,菊里也松了口氣。

但是接下來,星歌的一句話再次讓菊里緊張起來:

“現在把外套脫下來,裙子掀起來,然後趴到我腿上來。”

“啊……?”

“我說,外套脫了,裙子掀起來,趴到我腿上來。聽明白了?”星歌有些不耐煩地重覆道。

“不……不是,學姐,你這是……”

菊里有些明顯的慌了。她下意識地把雙手伸到後面捂住屁股,還後退了幾步。

“對你的懲罰。”星歌很認真地說道,“還記得上次和你一起欠了波奇錢的那個叫涼的女孩嗎?她也和你一樣,又欠了波奇的錢而且拖欠了很久,也是因為忘了——前天我就是這麽懲罰她的。”

“可,可是……”菊里支支吾吾地說,“我好歹也是個成年人了。這會不會太……”

“這會兒你知道你是個成年人了!?”

星歌再一次怒吼起來:

“喝個爛醉如泥讓高中生幫你墊晚飯錢和車票錢的時候怎麽不說了?我好說好道勸你注意點形象的時候怎麽不說了?你看你這副樣子哪里像個成年人!虧你還有臉說自己是成年人!”

星歌已經記不得上一次發這麽大的火是什麽時候了。她是心痛,是看不下去,不希望菊里再這樣墮落下去,所以才會這麽生氣——其實這都是出於對菊里的關心。

菊里被星歌的喝斥嚇得噤若寒蟬,低著頭一句話都說不出來。還從來沒人沖她這麽發過脾氣,一直以來關心自己的其實只有學姐,但是自己還總讓她失望……想到這里,菊里感覺鼻子不知為何有點酸。

“我今天把所有人,甚至把虹夏都支走就是為了好好跟你聊聊這事,給你留點顏面——上次打涼,我是當著虹夏波奇喜多她們的面公開打的,打你這種事沒讓波奇旁觀已經很給你面子了。”

星歌意識到自己有些失態了,稍微平覆了一下情緒後喝了口水,繼續對菊里說:

“菊里,我最後再給你一次機會。你自己趴過來,別讓我過去抓你。”

菊里的肩膀一顫。

星歌學姐居然叫了自己的名字。

她是認真的。

咬了咬唇,菊里緊緊攥著連衣裙的衣襟,終於向前踏出了一步。她按照星歌的吩咐,把外套脫下來放在一邊,一直走到星歌跟前。她的手指捏著連衣裙的衣襟,咽了口口水,但是始終沒有勇氣提起來……

“學姐……”

菊里睜開她那雙瞇瞇眼,可憐巴巴地看著星歌,那眼神仿佛在說“真的要打嗎?”,還抱著一絲不切實際的幻想,希望能通過這樣的懇求讓星歌高擡貴手。

但是回應她的只有星歌冷漠的催促:

“拖延時間越長,我就下手越重哦。”

“嗚……”菊里最後的希望也被掐滅,只能一咬牙提起自己的連衣裙,露出了自己正穿著的黑色的內褲,然後趴在星歌翹起的二郎腿上。

“學姐,打輕點好嗎……?”

菊里已經對星歌放過自己不抱希望了。她只能用這種毫無用處的懇求安慰自己,而這打動不了星歌的決心。此刻,暴露內褲即將要被打屁股的羞恥、對憤怒的學姐的恐懼、強烈的自責和些許莫名其妙的委屈交織在一起,菊里怎麽想都不是滋味,以至於巴掌還沒落下,她的眼眶就有些濕潤了……

“想屁吃吧。”星歌冷冰冰的回了一句。“今天不把你的屁股打成和你的頭發一樣的顏色,這事就沒完。不是喝醉了嗎?正好給你醒醒酒。”

“嗚……”

菊里臉朝下,看著被自己的影子籠罩著的那一片地面,此刻心里只剩下了後悔。自己為什麽要那麽記吃不記打,再次拖欠小波奇的錢?自己為什麽整天就知道喝酒,一點都不收斂?辜負了學姐一直以來的關心不說,波奇也很傷心的吧?一想到波奇想和自己開口卻因為膽量不足只能憋回去,乃至滿臉失望地離去,菊里就罪惡感泛濫……以後絕對不找後輩借錢了!以後一定要戒酒!不然…不然,今後會不會要常常挨學姐的打呢?不……學姐如果真的對自己失望了,肯定都不會理自己了!那種事情……不要,絕對不要!

星歌自然不知道菊里此刻心里在胡思亂想什麽,她只是用左手扶著右肩膀活動著胳膊,為接下來對菊里的懲罰做著準備。自己也許久不運動了,接下來怕是一場硬仗,所以有必要事先活動一下。

星歌是個打人老手了,從她上次手把手教波奇怎麽懲罰涼就能看出來——至於星歌的這些經驗是從哪來的就不得而知了。可以排除的一點是,絕對不是通過懲罰虹夏得來的——妹控姐姐星歌對寶貝妹妹虹夏下手是不可能的,更何況虹夏的懂事體貼是毋庸置疑的既定事實。

活動過筋骨後,星歌冷眼看著菊里塌下去的屁股,直接落手往左臀瓣上扇了一巴掌:

“撅起來,讓我看到!”

“嗚咿!”菊里毫無防備,被這一巴掌打的發出一聲驚叫。

“快點!”見菊里反應不及時,星歌又在右臀瓣上扇了一下。

“是……”

菊里只能乖乖地調整好姿勢,用腿支撐著地面,好讓屁股翹起來,但是這樣上半身就受苦了——如果不用胳膊支撐著,根本穩不住身體的平衡。盡管還穿著內褲,但是學姐這隨隨便便的兩巴掌還是讓菊里感到深深的恐懼——這巴掌的威力完全可以穿透好幾層布料啊!

一切準備就緒。星歌舉起右手停在半空中,對菊里下達了最後通牒:

“聽好了,菊里:你一共拖欠了波奇一千五百日元,那就一巴掌代表十日元,你給我在心里數好了,嘴上也報出數來。你要是敢少數,我就重新開始,按一巴掌五日元算;再敢少數,我就再重新開始,按一巴掌一日元算——沒關系,咱們今晚有的是時間,我完全可以慢慢跟你算這筆賬。今晚打不完就明天當著波奇的面接著打,明天還打不完就後天當著所有人的面繼續打——以此類推,直到算清為止!我說明白了?”

“是……”菊里聽到星歌的要求,還沒正式挨上巴掌就已經快哭出來了。學姐居然對自己這麽無情……看來學姐是真的生氣了……

“那我就開始了。”星歌開始蓄力。

“嗯……”菊里緊緊地閉上雙眼,提前準備好迎接比剛才的兩巴掌更重的懲罰。

蓄力完成後,星歌用眼睛大致目測了一下,瞄準了菊里撅起的屁股,在心里默數了三秒,隨後巴掌落了下去——

“啪!”這正式開始的第一下巴掌用了五成的力道,星歌也正式感受到了手掌在和臀肉一瞬間接觸時的微妙觸感——盡管是隔著內褲,依舊能感覺出來:菊里的臀肉很嫩,沒有涼的臀肉那樣緊實。

“唔……一。”菊里也不敢怠慢,乖乖地報數。

“大點聲。”說著,星歌打了第二下。

“嗯……二!”菊里乖乖的把聲音提高了幾分貝。

不知為什麽,她隱隱約約地感覺自己的臉有點燙。

“這還差不多。”

緊接著就是第三下,第四下……保持著一下左邊一下右邊一下中間的頻率,星歌的力道一點一點地加大,菊里夾雜在報數聲中的哼唧呻吟也越來越明顯,但是她還是很乖地趴在星歌腿上,並沒有什麽多余的動作,也不敢發出別的聲音。她只希望學姐能早點氣消了,不要再生自己的氣了——挨不挨打還在其次,菊里其實更不希望學姐從此疏遠自己。她真正關心的是學姐和她對自己的態度。

打到第二十下的時候,星歌感覺自己的手掌已經有些酸了——隔著內褲的打擊感實在是不怎麽強。於是,她的手指勾住了菊里那條黑色內褲的松緊帶……

感覺到這個微小的動作後,菊里意識到星歌要做什麽了,但是自己也不敢阻攔,更何況她也知道——根本就攔不住。她只能祈禱學姐能打的輕一點,不要打的太重,最起碼別讓自己一周都坐不了凳子……她忍不住捂住自己滾燙的臉頰,眼淚終於忍不住從眼眶中滑落。

在菊里的啜泣中,星歌毫不猶豫、動作麻利地把她的黑色內褲褪了下來,露出整個臀部後,星歌把內褲往外翻了幾圈,然後團在大腿根附近的位置。稍微端詳一下就能看到,盡管剛才二十下是隔著內褲打的,但是菊里的屁股已經染上了一層淡淡的粉紅色。

隨後她也把自己的袖子挽起來一點點,朝著手心哈了口氣——從現在起,懲罰才是真的開始了。

“學姐,不要……”菊里終於忍不住了,她可憐巴巴地低聲懇求道。“我錯了…能不能別……”

“你覺得可能嗎?”星歌冷漠地反問了一句,隨後和她說:“你現在知道錯了?借錢的時候怎麽不說了?我剛才和你好好說話的時候怎麽不說了?非要挨上這頓打心里才踏實是唄?”

“我不是,我沒有……”

“啪!”

“嗚哇!”

菊里感到一陣委屈,還想說些什麽,卻被星歌呼嘯而下的巴掌打斷了。

星歌的五指並攏,直接用了七成力道,在菊里的屁股上打出了十分清脆的一聲。

“讓你報數,數呢?”星歌厲聲責問道。

“不是……學姐,你聽我解釋……”

菊里還沒死心,堅持試圖用那幾句注定徒勞的理由和星歌辯解。原因很簡單——星歌打的實在太疼了。

“啪!”

“嗚啊!”

第二下光屁股挨的疼痛疊加在第一下的基礎上,讓疼痛的高度直接上了一個層次。菊里迫不得已只能繼續報數:“二十一,二十二!”

“再有下次就按報錯了算。“

星歌還是那副冷面判官的模樣,繼續用巴掌不斷在菊里的屁股上留下新的巴掌印,印記重疊的地方腫了起來,紅腫的範圍隨著數目的增加也越來越大。

“三十。學姐…學姐輕點……輕點嗚!三十…三十一!三十二……學姐,學姐對不起,你原諒我——三十三!三十四,三十五……好學姐,你別再用力了嘛!嗚啊!疼!三十六……!三十七!……四十!”

這十下里,菊里的反應明顯了不少,在報數和哭泣之余,她還不停斷斷續續地向星歌求情,無非是重覆著懇求她打輕點之類的話語,星歌也自然當做沒聽到,只認真地給她的臀肉上色。打到第七十下的時候,菊里的整個臀部已經可以用通紅來形容了,也明顯腫了一圈,菊里的懇求聲和嗚咽聲越來越小,取而代之的是越來越明顯的哭泣聲。

“嗚嗚嗚……七十三。學姐,學姐,我疼,好疼啊……!七十四——輕一點嘛,真的,好疼,好難受……七十五……嚶嚶嚶≥﹏≤”

星歌依舊沒有理睬,繼續無情地揮動巴掌。從第八十下開始,星歌開始提速,原本兩三秒鐘的間隔被縮短為一秒甚至更短,菊里的屁股上開始騰起一陣一陣的肉浪……

“不,不要!學姐…太快了,太快了!疼疼疼!我錯了,我真錯了,真的知錯了!學姐,對不起,求求你……我求你,求你了!別……別打了!真的受不了了!”

這忽然的提速把菊里打的越來越不老實,她開始忍不住甩動雙腿,腳上的木屐隨之被甩掉、飛到了一邊,掙脫掉木屐重量的束縛,菊里本能地更大幅度地擺動自己的雙腿……

“你動!你再動!!再敢亂動!!!”

星歌的怒吼把菊里嚇回了原型,她立刻收住動作,但是只能咬牙忍痛,再無心思報數了。

“我說沒說過再有下次就按報錯了算!?”

說著,星歌的力道驟然上升,巴掌拍肉的聲音震耳欲聾,持續了十下——尤其是最後三下格外用力,大概打完第一百下才停下來。

“嗚!“菊里發出一聲悲鳴,隨後就無力地癱軟在星歌腿上,就連大聲哭的力氣都沒有了,只能低聲哭泣……

“起來。”

星歌還在氣頭上,哪有心思讓菊里緩口氣。她又在菊里的屁股上扇了一巴掌,強迫她自己站起來。

菊里委屈地站起來,左手抓著內褲勉強遮羞,右手擦著眼淚,待在原地聽候發落。星歌看著她這副樣子,一點都沒有要收手的意思,還是那副冷冰冰的表情。

“你剛才說,覺得難受是吧?”

沈默半晌,星歌才問了這麽一句。

“嗯……”菊里抽噎著,好不容易才從嗓子里擠出來這麽一聲。

“酒醒了嗎?”

“醒了……”其實菊里還有點醉意,但她不敢說。

“頭暈嗎?眼前發黑?”星歌繼續問。

“都有點……”這個菊里倒是可以如實回答。

“好。那咱們換個地方。”

說著,星歌起身,走到沙發前坐下,隨後指示菊里道:

“拉開櫃台的抽屜,把那個帶柄的木板拿過來。”

“……啊?”菊里似乎是猜到了接下來星歌要做什麽,但她不確定。

“別耽誤時間。再磨蹭的話,你知道後果。”

“是……”菊里只有照做的份。她用手背抹了兩把眼淚,勉強抓著內褲走到櫃台前,拉開抽屜就看到了一件工具——是一個光滑質地的深色實木板子,大概有二三十厘米那麽長,手掌那麽寬。菊里把它拿起來時感受到它的份量,心里就涼了一半——這個“小”東西在學姐那般力道的操控下,打到自己的屁股上會是什麽後果,她已經不敢想象了……

因為木屐被甩到了一邊,菊里只能光腳走路了。沒有了木屐,她反而有些不適應光腳時輕飄飄的感覺,所以幾乎是小步蹭到沙發前的。菊里雙手捧著板子,看著星歌不像是在開玩笑的樣子,她感覺自己下一秒就要哭出來了。

“學姐……這個,可不可以……”

“不可以。”

星歌並沒有被菊里泫然欲泣的樣子打動,而是接過板子後拍了拍自己翹起的二郎腿:

“趴這。”

“嗚嗚…是……”

菊里沒辦法,只能強忍著要哭出來的沖動吸了吸鼻子,再次趴到了星歌腿上。

“學姐,求你了……打輕一點吧……”

“看你表現。”

這回星歌倒是並沒有正面回絕菊里的請求。她把實木質地的深色板子貼在了菊里如發面團子一般的屁股上滑動了兩下——光滑的板子面涼涼的,這一貼在菊里發熱的屁股上,短促的溫差讓菊里禁不住渾身一抖。

“你剛才是不是沒報數?”

星歌冷冰冰地開口質問道。

“我……”

菊里死的心都有了:挨那種雨點一樣的巴掌都快疼死了,誰還有心思報數啊!?

但是她不敢這麽說。也只能乖乖承認:

“是……”

“我說沒說過不報數怎麽罰?”星歌繼續質問。

“嗯……”菊里點點頭,咬牙忍著眼淚。

“那你說,接下來該打多少下?”

“三百下……”

“很好。我不希望你再犯相同的錯誤,否則我說到做到——聽見了嗎?”

“嗯……”

“那就開始了。”

菊里緊緊閉住了雙眼,暗自祈禱自己能挺過這一關。

星歌握緊了手柄,把板子舉了起來,在半空中停留了五秒左右蓄力,接著用了一秒下落,最後落在了菊里下意識地撅起的屁股上。

“啪!”

星歌一開始就用了七成的力道,在板子的加成下,這一下的聲音遠比剛才的任何一下巴掌都要清脆,幾乎是能讓耳膜有些刺痛感覺的程度。而菊里的呻吟聲也比剛才任何時候的都要大:

“咿——!嘶啊……一!”

怎麽會這麽疼?接踵而來的第二下板子沒有給菊里思考的時間。

“啪!”

“嗚啊!!呃……二!”

“啪!啪啪!”

“呃!三,四!呃嗚……五!!”

“啪啪!啪啪啪!”

“呃啊啊啊……!六七!嗚啊啊……八!九……嗚呃!十!!嗚嚶嚶嚶……”

十下板子過去,菊里終於忍不住了,她的嗚咽逐漸連了起來,變成一陣一陣的啜泣,再慢慢變成泣不成聲。而板子拍肉的聲音也隨之越來越響,好像這兩個聲音在爭高下,看誰蓋的過誰一般……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嗚哇啊啊啊!!四十八——!學姐,學姐學姐,原諒我,原諒我吧!……哇啊!四十九!”

菊里夾雜在呻吟中的求饒聲越來越頻繁,她的屁股也在板子一次一次的打擊中變成熟透了的蘋果一般的大紅色,個別部位被板子反覆照顧,甚至已經開始有了淤傷。在板子帶起的一陣陣騰翻的肉浪中,菊里屁股的顏色越來越深,這熟透了的蘋果開始往爛番茄的方向發展了。

盡管如此,星歌也沒有停下手里一次又一次呼嘯而下的板子。菊里也就一次又一次被打的挺直了身子,光溜溜的腿腳本能地上下踢動,灰綠色的背心肩帶早就從肩頭滑落。星歌為了讓菊里的整個屁股都露出來方便“照顧”,甚至用壓著菊里的左手撩起了背心的衣襟攥在手心里。那條被團起來的黑色內褲漸漸的都快要滑落到菊里彎曲的膝蓋的位置了。這麽看來,現在菊里距離赤身裸體只剩下一件背心和一條內褲的一步之遙了,可憐之余還有些許色氣。
板子的數目接近一百下的時候,菊里的意識已經有些模糊了,大腦被屁股上火燒火燎的疼痛沖擊得一片空白。她感覺那板子分明是一塊燒紅的鐵板,在一次一次的炙烤、灼傷她的屁股。哭喊聲和求饒聲越來越大,她卻反而沒了力氣和膽量掙紮。
“啊啊啊啊!……九十八!學姐,別打了,我求你,求你……!求求你!……哇啊啊啊啊啊!九十九!!我酒醒了!我錯了,不敢了,以後絕對不敢了!學姐饒了我,饒了我吧……!……呃!一百!!”
“你錯哪了!?“星歌順勢一邊打一邊問道。
“我……我不該拖欠小波奇的錢……嗚!一百零一!……不該不聽學姐的勸,整天就知道喝酒——呃嗯!一百零二!……嗚嗚嗚,還不該,讓學姐失望,在後輩面前,沒能做個好榜樣……啊!一百零三!……”
“以後還敢不敢了?”星歌來了個三連擊。
“嗚啊啊啊啊!——一百零六!不敢了,絕對不敢了!“
“再有下次怎麽辦!?”又是一次三連擊。
“嗚呃——!一百零九!再有下次……再有下次,就,就讓學姐狠狠打爛我的屁股!”
“嗯。”星歌點了點頭。盡管還沒達到預期數目,但是結合菊里屁股上的傷勢和她的認錯態度,也是時候收手了。於是她一發力,用全力打了最後一擊:
“啪!!!”
“嗚哇啊啊啊啊啊啊——!!!一百…一十!”
星歌終於把板子放下了。菊里以為還沒有結束,還在哭著等待下一擊的落下,嘴里念叨著的依舊是夾雜著哭泣聲的求饒。
“起來吧。”
這回星歌倒是沒有催促她,只是輕輕拍了拍她的後背說道。
“嗚嗚……學姐……”
菊里有些奇怪:不是還有一百九十下嗎?這就結束了嗎?
她當然沒有問出口,而是撐著沙發想慢慢站起來,但是因為腿早就軟了,她直接從星歌的腿上滑了下來跪在地上,滾燙的屁股接觸到冰涼的地板後又把她激得差點跳起來。
“嗚啊!”
跪在地上的菊里下意識地把手背到後面去,小心翼翼地揉著自己發面團子一般的紅腫的屁股,好不容易才穩住身子,這才將將跪坐在地上。她勉強擡頭看著星歌的臉,眼神中滿是委屈和恐懼。
菊里這副楚楚可憐的樣子終於打動了星歌的心。其實星歌何嘗不心疼呢?好不容易冷靜下來,她才發覺自己剛剛對後輩做了多麽過分的事。內心悔恨不已的同時,星歌臉上還是那副冷冰冰的樣子。她側過臉來居高臨下看著菊里,等她自己揉了一陣屁股後才說道:
“我沒說讓你揉吧?趕緊起來,把內褲留這,去對著墻站著。”
“是……”菊里抽噎著回答道。
她好不容易才支撐著身子站起來,把內褲從腿上拿下來放在沙發上,然後一瘸一拐地光腳走到墻邊。
“手抱頭,屁股撅起來。”
星歌命令道,菊里立刻照做了。
“保持好姿勢別動,否則就繼續剛才的懲罰。我說結束之前就一直保持。“
“是……”
菊里的紅屁股此刻完全暴露在空氣中,那完美的成色惹人憐愛的同時也有幾分誘人。她站在那里,只覺得雙腿一陣發軟,身子和胳膊有些發酸,但是也不敢動——只怕學姐一生氣,再從哪里拿出來個什麽細長的工具抽在自己的屁股上。依照自己剛才揉屁股時的手感,屁股估計起碼腫了一圈,好多地方都有腫塊的淤傷……可憐的屁股啊,如果再挨上一百九十下會變成什麽樣?菊里已經不敢想象了。她開始有些埋怨學姐,埋怨她為什麽要打那麽狠,但是一轉念,就埋怨起自己來了——怨不得別人,這分明都是自己自作自受啊。
腳底好冷……
屁股好疼……
胳膊好酸……
大概是不知道還會不會挨打,菊里的內心始終有一種恐懼感,和其他情緒混在一起籠罩了自己的內心,再加上站得久了,身子忍不住微微顫抖起來,越來越累的感覺讓菊里更加忍不住自己的情緒了。
“嗚……嗚嗚……嚶嚶嚶……”
她小聲地哭泣起來。豆大的淚珠滑過她哭紅的臉蛋,滴落到地板上……
星歌這邊坐在沙發上,其實也不好受。她喝了兩口水平覆了一下情緒,看著菊里這副可憐巴巴的樣子,越來越於心不忍了。看看時間,菊里也站了快半個小時了,也差不多了。
於是,她站起身來,走到菊里身後。這個舉動把菊里嚇了一跳——她還以為是自己有哪里做的不好,又讓學姐生氣了。於是她急忙收住哭泣聲,吸溜著鼻子的同時忍著抽噎向星歌懇求道:
“學姐……求你了,真的…別再打了……我真的錯了,你怎麽罵我都行,就是求你別再打我屁股了……再打下去,就真的,真的不行了……要打的話,我求求學姐就用手打吧!板子真的太疼了!”
菊里的反應讓星歌內心一陣愧疚。這驚弓之鳥一般的反應是自己的不理智導致的,治愈自然也只能靠自己——她嘆了口氣,終於松了口:
“好了,就這樣吧。今天就到這吧。過來。”
說完,星歌走回去再次坐到沙發上。見菊里沒有跟過來,只是畏畏縮縮地半扭頭偷眼看自己,她再次嘆了口氣說:
“我說,你可以結束了。”
隨後星歌沖菊里張開了雙臂,臉上是久違的溫柔的微笑:“快過來吧。菊里。”
菊里轉過身來,有些不可思議。但是她很快就發覺,這是真的,學姐分明是在沖自己笑!
“學姐……”
菊里搖搖晃晃地走了兩步,淚水不斷從眼眶中滑落,在她的臉頰上留下幾道閃著光的淚痕。最後她三步並作兩步,幾乎是撲到了星歌的懷里,之後就蜷縮起身體,放聲大哭起來。
“學姐……!嗚哇哇哇哇——”
“好啦好啦。”
星歌一只手撫摸著菊里的額頭,不停地在她酒紅色的短發上摩挲,另一只手輕拍著她的後背,就連臉上的苦笑中都帶著寵溺。
“學姐,你剛剛好可怕……我還以為你……”
“放心,不會討厭你啦。我還擔心我下手這麽狠,你會恨我呢。”
“不,絕對不會!學姐是為我好,是我有錯在先……”
“別這麽說。本來也沒多大點事,讓你受了這麽大委屈,是我不好。”
說著,星歌把一只手放在菊里的屁股上。
“還疼嗎?”
“有點……”
“嗯。那我幫你上點藥。你先趴在這,我去拿藥。”
“哦……”
星歌扶著菊里趴在沙發上,自己起身走到里屋拿了藥和熱毛巾出來。拉了把椅子坐在沙發前,她先把手再次放在菊里的屁股上,輕輕地揉動著:
“得把腫塊揉開,這樣好得快。有點疼,你忍一下。”
“嗯……”
於是星歌稍微用了點勁,把菊里屁股上淤傷的腫塊一點一點的揉開。菊里的手指幾乎要把沙發抓破,膝蓋緊緊壓著沙發,小腿微微翹起,腳趾蜷縮著……星歌看她這副樣子,不由得再次心疼起來。好不容易把腫塊揉開了,星歌問道:
“怎麽樣,感覺好些了嗎?”
“嗯,好多了……”
“那就好。塗上這個藥,明天早上應該就好了。你來之前吃過晚飯了嗎?”
“沒……”
“我也沒呢。你這樣出門都不方便,今天虹夏又不在,好在冰箱里還有剩下的便當。咱們兩個一起湊合一頓吧。”
“嗯……”
其實能和學姐一起吃頓飯,此刻的菊里已經很滿足了。
星歌把熱毛巾從水盆里拿出來擰了擰,然後敷在菊里的傷臀上。
“先這樣給你敷一下,一會兒等吃完飯洗了澡再給你上藥。天色不早了,今晚就住在我這吧。”
“啊,可以嗎……?”
“怎麽,平常都理所當然的過來蹭吃蹭喝,打了一頓就不願意了?”
“不…不是的。我只是……”
菊里不知道該說什麽。因為平常都是自己毫無顧慮地來蹭吃蹭住,星歌的態度都很冷淡,今天星歌卻主動讓自己留宿,菊里反而有些不適應了。
“怎麽了,害怕我再打你?放心,起碼今晚不會。至於剩下的一百九十下,要看你日後的表現——在你改掉壞習慣之前,就都住在我這吧。”
“是……”
能得到學姐的留宿許可,菊里頓時心花怒放,但是想到可能還會挨這樣的打,心里又不免一陣不安。
“那個,學姐……”菊里支支吾吾地開口,“能不能……把內褲還給我……”
“這個啊,你先別穿了,免得二次傷害。該還給你的時候自然會還給你。我留著這東西沒用。”
“哦……”
菊里難堪地把臉埋進臂彎中。星歌還在一旁一邊隔著毛巾幫她揉傷臀,一邊半嘮叨半安慰,可聽著星歌說話的菊里被一陣突然襲來的困意擊中,已經在不知不覺間安靜地睡著了。
……

第二天下午,STARRY大廳。
“那個……小波奇,之前真是抱歉啦,又拖欠了你那麽久……以後我絕對不會啦,放心吧。”
菊里一邊把拖欠波奇的錢交還到波奇手里,一邊尷尬地笑著保證絕對沒有下次。
波奇接過錢來,心思卻不在錢上。她看菊里的樣子有些奇怪。
“那個……大姐姐?店長她該不會……?”
“啊……沒有沒有!小波奇你放心吧!學姐只是罵了我一頓啦,嘿嘿……”菊里笑著撓了撓頭。
星歌坐在一旁看著,點了點頭,沖波奇笑了笑。
“哦……”波奇雖然感覺好像哪里怪怪的,但是又說不上來,也不再問了。
“謝謝店長!”波奇走到店長跟前很正式地鞠了一躬。
“沒事沒事,舉手之勞嘛。欠債還錢是天經地義的嘛。以後有困難就盡管來找我,沒關系的。”
“好的……”波奇把錢收起來,再次和星歌鞠了一躬。
菊里忍不住把手伸到後面,好像昨天挨打的疼痛還沒完全消退。
一旁的虹夏看到菊里這個舉動,立刻就猜到昨晚發生了什麽。對此,她只是笑而不語。只能說,她和星歌不愧是親姐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