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模擬宇宙三(上) (Pixiv member : 雷诺.Jkx)

        又是平淡的一周過去了,星百無聊賴的躺在床上玩手機,自上次懲罰過後她都有點性冷淡了,這一周里她都沒有自慰,每天都在各地奔走,幫助大家解決各種問題,就在她打著哈欠準備睡覺時,突然收到了黑塔的短信,“明天來一趟空間站,模擬宇宙有新內容了。”“好嘞,一定準時到。”“記得早點到,這次更新內容有些不同。”“收到!”星興奮的合上手機,一方面黑塔給的報酬實在太多了,一次就比她一周所有的收入加起來還要多很多倍,另一方面她已經漸漸愛上了模擬宇宙里這種刺激的生活,星趕緊閉上眼睛睡覺,開始養精蓄銳準備迎接明天的挑戰。

       第二天一早,星急急忙忙吃完早餐就出發了,剛到空間站就見到了艾絲妲,“開,開拓者,你來了呀。”“早啊,艾絲妲站長,這麽早就開始工作了呀。”“嗯,黑塔女士讓我在這迎接你,等你到了就帶你去她辦公室。”“啊,不,不用麻煩了,我認得路。”“不行,黑塔女士一定要我帶你去。”“那好吧,我們走吧。”兩人來到黑塔辦公室,黑塔已經等候在那里了。“黑塔女士,開拓者來了。”“嗯,跟她講講吧。”“嗯,星,這次的測試,我,我也會和你一起參加。”艾絲妲小臉微紅,顯然她也是知道測試內容的。“啊啊啊?什麽,你可是空間站站長,千金大小姐啊,怎麽會,黑塔,是不是你強迫人家的,而且你不是說過測試保密嗎,為什麽?”“首先測試是對外保密,且具體數據只有我知道,至於參加測試這件事,正常情況下也是保密的,但這次難度太高,必須多人合作完成,至於艾絲妲,她也是自願參與。”“可你當初說的是會保證個人隱私啊。”“保密協議最後一條,本協議一切解釋權歸我所有。”星這時才明白過來自己根本拒絕不了,但她還是想努力一下,“艾絲妲,你知道測試的內容是什麽嗎,你一個千金大小姐受不了的,別被黑塔騙了。”“我,我知道,星,你放心吧,黑塔女士不會騙我的,我真的是自願參與的。”“除了你們兩位,還有兩人參加了這次合作測試,算算時間也快到了。”“什麽,竟然還有兩人,不行不行,那一會豈不是要被看光了。”“放心,都是女生,而且你也都認識。”星有些疑惑她認識的女生里應該沒什麽人能和黑塔產生交際,到底會是誰呢,答案很快揭曉,一個全息投影出現在幾人眼前,“銀,銀狼?怎麽會是你?”“黑塔,記得你的承諾,測試完讓公司把我的遊戲賬號還給我。”“放心,我向來說話算話。”原來是這麽回事,星也是懂了銀狼為什麽會來,前陣子銀狼在空間站搗亂導致最終自己的76個遊戲賬號被凍結,對她來說這個懲罰可比模擬宇宙里的懲罰還要痛苦多了。“還有一人會是誰呢?”謎底也是很快揭曉,一位白發禦姐走了進來,“你,你是,景元將軍的師傅!”“你就是開拓者吧,我聽景元和丹恒提過你,自我介紹一下,我叫鏡流。”“是你呀,我經常聽阿刃提起你。”銀狼也是向鏡流打了個招呼。星此刻一臉懵逼,要說銀狼的出現還在情理之中,鏡流身為仙州人怎麽會出現在此?鏡流感受到了星的疑惑,解釋道:“這是仙州高層的決議,仙州一直以來都在尋找壓制乃至根除魔陰身的辦法,黑塔女士的測試對魔陰身有不錯的壓制效果,仙州希望通過黑塔女士的模擬宇宙找到方法解決魔陰身的問題,而我又是待罪之身,仙州高層命我協助黑塔進行測試,所以我最近這段時間都待在空間站。”星點點頭,她也聽說過仙州長生種墮入魔陰身的宿命,只是沒想到模擬宇宙中的這些還能對魔陰身有壓制效果。“既然人都到齊了,就準備開始測試吧,這次測試我就不陪同了,你們四個自由發揮就行,期待你們能順利通關。”

       四人來到準備界面,星提議道:“既然這次需要我們大家合作完成,我覺得我們有必要商量一下戰術。”“嗯,除此之外,我們還有必要互相了解一下。”鏡流也是說道。“嗯,你們都參加了幾次測試呀?我是第三次參加了。”星問道,“我之前只參加過一次。”鏡流說道,“我也一樣,只有一次。”銀狼也是回答道。“我,我還是第一次參與,沒什麽經驗。”艾絲妲有些不好意思,“沒關系啦,我可以幫你多分擔一點。”星說道,“謝謝你星,我也不會拖大家後腿的。”“既然星已經參加過兩次,經驗比我們要豐富,我提議就由你來帶隊吧,我們聽你的安排。”鏡流說道。“同意,就像玩遊戲有大佬帶隊總是好的。”銀狼也是附議。“我也同意,星,拜托你了。”“額,既然大家都那麽信任我,那好吧,只不過我也沒什麽帶隊的經驗,到時候大家還是多商量為好。”星覺得有這方面經驗並不是什麽驕傲的事,但還是答應下來,畢竟她對模擬宇宙的玩法最為熟悉。

       四人正式開啟模擬宇宙測試,首先便是命途選擇,這次的選項只有毀滅,歡愉,虛無和巡獵。“我覺得就選擇毀滅命途吧,毀滅命途的效果是懲罰強度會在0~100浮動,50就是平常的強度,雖然有著不確定性,但毀滅的祝福相對厲害一些。”星提議道。“好,那就選擇毀滅吧。”眾人也是都同意。隨後便是選擇開拓的祝福,破碎宇宙:獲得100宇宙碎片,戒尺打屁股100下。祝福宇宙:獲得一個1星祝福,皮拍打屁股100下。神奇宇宙:獲得一個奇物,藤拍打屁股100下。“這種情況下,最好的選項是獲得奇物,100下我們四個人分分一個人25下也不多。”星正準備這麽選擇,卻發現這個懲罰最多只能兩人參與,“我來吧,我身體素質好。”鏡流自告奮勇,“我可不比你差,也算我一個。”銀狼也是開口道。“那好吧,拜托你們了。”兩人分別脫掉褲子,趴在機器上,星和艾絲妲都有些不好意思,星道還好,畢竟她和兩人算是認識,自己臉皮也比較厚,很快就開始欣賞兩位大美女的身材,艾絲妲卻很害羞,她對銀狼比較陌生,鏡流也是最近剛剛認識的,一想到等會自己也要像她們一樣脫掉褲子被同伴看著挨打,艾絲妲羞紅了臉不敢看兩人。相比之下反倒是挨打的鏡流和銀狼更為灑脫,一個一心只有劍,一個一心只有遊戲,兩人都對外界沒那麽敏感,再加上大家都是女孩子,看光了就看光了也無所謂。懲罰開始,藤拍狠狠的責打兩人的屁股,星仔細觀察感覺力度比她之前挨得都要重,難怪黑塔說這次難度高不少需要多人測試,即便如此力度,銀狼也只是偶爾輕輕呻吟,鏡流更是全程不為所動,甚至沒有發出一絲聲音,仿佛在挨打的人不是她一樣。雖然在模擬宇宙中身體強度被削減為和普通人差不多,但身體素質的差距也很大,這倆人一個是星核獵手,一個是前任羅浮劍首,都是宇宙中的厲害人物,星也是不由得感嘆人與人之間的差距。五十下很快打完,兩人輕描淡寫的從機器上下來,“你們倆是都不知道疼的嗎?”星不由得感嘆道,“我征戰一生,受過的傷不計其數,疼痛對於我來說不過是家常便飯。”鏡流說道。“我可是星核獵手,雖然不像鏡流那麽厲害,但這種疼痛對我來說也不算什麽。”“你們倆這麽抗揍,看來通關應該也沒什麽難度。”“單單忍受疼痛對我來說雖然不算什麽,但這里還有各種奇奇怪怪的懲罰,我之前一次也是被搞得吃了不少苦頭。”鏡流說道。“嗯,大家一起努力,讓我看看選什麽奇物比較好。”三個選項分別是:銀河大樂透:擊碎可破壞物後小概率獲得隨機奇物,但也有小概率損毀並收到一次強力懲罰,萬識囊:可破壞物會更頻繁出現並且被擊碎後收益翻倍,分裂金幣:每層增加6%宇宙碎片。星思考了一下,“我們就選萬識囊吧,大樂透風太大,分裂金幣收益太低。”其他人自然沒什麽意見,選完奇物幾人便正式進入第一區域。

       第一區域-懲罰,懲罰強度60,依舊是照常的三台機器,地上還有著幾個可破壞物和一個治療罐。星先是打破了幾個可破壞物獲取宇宙碎片,隨後幾人來到第一台機器前,“木板打屁股100下,戒尺打手心100下,灌腸300ml二十分鐘。”依舊是只能兩人執行,“我們還是選最簡單的打屁股吧,這次就我和艾絲妲來吧,鏡流姐姐和銀狼你們倆休息一下,艾絲妲沒問題吧。”“嗯,我沒問題。”“艾絲妲站長,你是第一次來參加,真的沒問題嗎,要不還是我來吧。”鏡流最近在空間站,艾絲妲也是給了她不少幫助。“我可以的,我雖然是第一次參加模擬測試,但我以前也被黑塔女士打過幾次屁股,也不是一點經驗也沒有。”“喲,黑塔居然還會打你呀,這個壞女人。”銀狼說道。“唔,也不怪黑塔女士,都是我犯錯的時候她才會懲罰我。”“這樣吧,我幫你分攤十下好啦,我六十下你四十下,先讓你試試水。”星提議道。“那,那好吧,星,多謝你了。”“我們是好朋友嘛,這種小事不算什麽。”兩人確定好了數目,輸入機器,隨後星也是麻利的褪下褲子,艾絲妲稍稍猶豫了一下,慢慢的脫下了褲子,兩人趴在了指定位置,懲罰很快開始,“啪啪!”板子狠狠的落在了兩人的屁股上,“啊!”艾絲妲顯然有些沒準備好,第一下就忍不住叫了出來,皮帶打屁股的疼痛程度有些超出她的預料,星這邊倒是還好,雖然很疼但還在忍受範圍內,只是悶哼了一聲,機器可不懂得憐香惜玉,繼續狠狠抽打兩人的屁股,一連五下,下下帶著風聲,艾絲妲吃痛不已,連連叫喚,星也是忍的挺痛苦,不由得十分佩服鏡流和銀狼在這種力度下還能這麽輕松。十幾下過去,艾絲妲眼角已經帶上了淚水,她強忍著不讓淚水流下,她咬緊牙關適應著疼痛,又是十幾下過去,兩人的屁股已經腫了一片,艾絲妲已經快疼的受不了了,星在鼓勵她:“加油啊,艾絲妲,馬上就要結束了。”“嗯。”艾絲妲咬緊了牙關,板子還在繼續,屁股上不斷傳來火辣辣的疼痛,隨著抽打的繼續,艾絲妲感覺自己屁股上的疼痛在不斷累積,而痛感也發生了一些變化。皮帶剛剛打上去的時候,並不那麽疼了,火辣辣的感覺也不明顯了,反而是抽完之後一秒左右,能感覺到皮膚下面的臀肉一陣疼痛,這種疼比剛才剛開始被抽的時候強烈了不少。“啪啪啪啪啪。”艾絲妲的最後五下也是終於打完,艾絲妲趴在凳子上長舒一口氣,星還剩下二十下要挨,板子力度不減,狠狠抽打星的屁股,好在星挨打的經驗比較豐富,現在區區打屁股還是難不倒她的,最後二十板子打完,兩人的懲罰也是終於結束了,可能是個人體質原因,艾絲妲雖然少挨二十大板,但屁股腫的比星還要厲害很多,血量也是掉了25%左右,相比之下星才掉了大約10%,“沒事吧,艾絲妲,你要是實在受不了先把治療罐用了吧,沒關系的。”星說道,“沒關系的,我能堅持。”艾絲妲倔強的說道。“那好吧,你先休息一下,我看看選什麽祝福好。”星思考了一下,選擇了軌道紅移:角色生命值上限提高16%,這個祝福雖然不能降低懲罰力度,但能更好的保證不失敗。“走吧,看看下一項是什麽。”

       幾人來到第二台機器前,三個選項分別是:“竹板打腳心100下,散鞭打胸部80下,姜罰二十分鐘。”“這三個的話,我覺得散鞭打胸部應該最輕松。”“嗯,這次你們倆休息一輪,我和銀狼來吧。”鏡流說道,銀狼自然也沒意見,兩人站在機器前脫掉上半身衣物,毫無保留的向同伴們展示著自己的身材,艾絲妲還是有些不好意思看,星卻看的眼睛都直了,就差沒流口水了,鏡流可是妥妥的禦姐身材,身為劍客天天鍛煉的她身上沒有一絲贅肉,銀狼則是少女體型,身材也是沒話說。兩人挺起胸準備好後,懲罰也是開始,散鞭開始抽打兩人的胸部,八十下平攤一人也就四十下,散鞭威力較輕,這點疼痛對兩人來說自然不算什麽,不過乳房畢竟是女生最敏感的部位之一,即便是鏡流也不由得微微呻吟,兩人胸前原本白嫩的山丘漸漸染成了誘人粉紅色,四十下很快打完,兩人輕輕松松的完成了懲罰,鏡流和銀狼兩人幾乎都沒怎麽掉血,隨後又是選擇祝福界面,星選擇了破壞性耀發:生命值低於50%時防禦力提升30%。這個祝福可以在低血量時減少不少痛苦,效果還是挺不錯的。

        四人繼續前往最後一台機器,三個懲罰選項分別是:“熔膠棒打肛門100下,戒尺打陰部80下,姜罰十五分鐘。”不過這次的懲罰必須選擇兩個執行,並且還是只能兩人參加,“這可怎麽辦呢,這三個懲罰選項都挺重的,只有姜罰稍微輕松一點。”“我來吧,我可以承擔一項責打,你們再選一人完成姜罰就行。”鏡流說道。“鏡流姐姐,你一個人真的沒問題嗎?”“放心交給我就行。”“那好吧,我來承擔姜罰,鏡流姐姐你打算選哪一個懲罰呢?”星問道。“我就選戒尺打陰部80下吧。”之前一次參與模擬宇宙項目時鏡流並沒有被打過陰部,此時正想試試,確定了參加人員和項目,兩人脫下褲子擺好姿勢準備開始懲罰,星是跪趴姿勢撅著屁股,而鏡流則是平躺後被機器吊起雙腿,露出少女最嬌嫩的部位準備迎接抽打。懲罰開始,機器手掰開星的屁股將一根削好的生姜塞了進去,“唔。”一陣辣意瞬間傳來,還好,比之前受過的強力姜罰差了不少,不算太難熬,星如此覺得。與此同時,邊上鏡流的懲罰也開始了,戒尺開始狠狠抽打起鏡流裸露的下體,戒尺也是精準地擊打在這個最柔弱的部位,沖擊力讓鏡流的兩瓣唇肉晃動不止,“嘶。”畢竟被責打的是女生最嬌嫩的部位,即便是征戰一生的鏡流也從來沒有過這種經歷,從沒有體驗過不由得開始微微呻吟。聽著戒尺抽打在陰部上的聲音星也是十分擔心,這力度只怕和黑塔第一次打她差不多,當時她只挨了四十下就快崩潰了,可這次鏡流要挨的數量卻是雙倍。“鏡流姐姐,你沒事吧,你要是受不了我幫你分擔一部分。”“嘶,無妨,這點疼痛不算什麽,而且我感覺對壓制魔陰身有著不小幫助,我必須全部挨完,不必擔心我。”機器也是不斷狠狠抽打鏡流已經漸漸腫起的陰部,鏡流兩瓣陰唇在這種節奏的責打後快速地腫起發燙,不斷地加深著顏色,鏡流的私處本能的緊張收縮著,卻絲毫不能減輕懲罰力度,才打到三十下,鏡流的兩瓣大陰唇就已經高高腫起,可她還要面臨剩下的五十下抽打,“啪!”又是狠毒的一記責打正中花心,精準擊中了鏡流那微微探頭充血的最為脆弱敏感的陰蒂,“啊!”鏡流也是第一次疼得叫出聲,畢竟全身上下最敏感的地方被狠狠擊打不是任何一個女生忍受的了的。戒尺節奏不斷的抽打在鏡流下身已經飽受折磨的柔弱部位,每一記責打都是力度不減,疼痛感也是越來越強,鏡流可憐的兩瓣陰唇連帶著肉縫中間的露出的嫩肉都以更快的速度腫起,並且逐漸開始泛紫,沒等鏡流緩過神來,又是狠狠的一記便擊打那女生最私密敏感的私處。鏡流的私處分泌出了晶瑩的液體,不過,不是爽的,而是疼的。戒尺在鏡流泛濫的私處狠狠的鞭撻著,絲毫不在意鏡流已經腫脹到發紫的私處,直接將那兩片陰唇抽的帶起了絲絲血珠,鏡流的陰部成了深紫與血紅色相交,陰唇摸上去已經有硬塊了,鏡流終於抑制不住身體的顫抖,被吊起都在微微打顫。只剩最後二十下,這時一旁星的姜罰已經結束了,“鏡流姐姐,最後二十下讓我來挨吧,你再挨打只怕要出血了。”“嘶,無妨,我還受得了。”鏡流說道,可機器卻並不會因為她已經收到重創的私處而降低力度,僅僅打到第六十七下時,鏡流的陰唇表皮已經裂開了一道口子,流下了絲絲鮮血,其余幾人都已經不忍直視,星也是十分自責,當時分配懲罰時就不應該將這麽多懲罰全讓鏡流一個人承受,反倒是鏡流自己不怎麽在意,對她來說受傷流血不過是家常便飯,下體已經疼的漸漸麻木,最後幾下反倒顯得沒那麽難熬了。八十下左右全部打完,眾人也是長舒一口氣,星趕忙上前攙扶鏡流,“鏡流姐姐,對不起,是我沒分配好數量,害你挨了這麽重的打,一定很疼吧。”“無妨,星,我沒有怪你,是我自己要求要受的,區區小傷根本不算什麽。”星看了一眼血量,發現鏡流血量還剩下65%左右,這讓星非常意外,要是她自己挨完這麽多戒尺只怕損失血量至少是鏡流的一倍,可見鏡流的身體素質之強。“鏡流前輩,你趕快把治療罐用了吧。”艾絲妲把治療罐拿了過來。鏡流倒是沒有拒絕,把治療罐中的藥塗在自己已經滿是瘡痍的私處,傷口瞬間就愈合了,血瞬間止住,紫色也是消下去了一些,只是還十分紅腫,“模擬宇宙里的治療罐效果真好。”鏡流的血量一下子恢覆至了85%左右,已經是很安全的血線了。隨後又是選擇祝福環境,星選擇了回光效應:角色收到致命傷時不會陷入無法懲罰狀態,恢覆至10%血量,每次懲罰僅能觸發一次。這是個比較保險的祝福,不過星還是希望她們不會有用到這個祝福的時候。接下來便是選擇區域了,星比較糾結究竟是選擇挑戰區域還是繼續選擇懲罰區域,“挑戰區域隨機性比較大,要不我們還是保險一點選懲罰區域吧?”星提議道,銀狼卻有著不同意見,“以這個懲罰區域的強度看來,只怕我們堅持到下一個精英區域時狀態會很差,到時候再面臨精英區域的懲罰恐怕很難扛得住了,不如選擇挑戰區域搏一搏。”銀狼以一個專業遊戲玩家的角度分析道,很具有信服力,其余兩人也沒有意見,於是四人組便一起進入了挑戰區域的傳送門。

       幾人來到了區域二-挑戰,四人走到機器前,“這個區域需要抽取隨機挑戰,你們有誰運氣比較好嗎?我感覺以我的運氣抽到的一定會很難。”星問道。“運氣這種身外物,吾等劍客從不信運。”“那就我來吧,我運氣一向不錯。”艾絲妲自告奮勇。“好,那你就按按鈕吧。”“嗯。”艾絲妲按動按鈕,滾輪飛速轉動,星默默祈禱,不要抽到太難的任務,結果也是很快出現:“所以玩家兩兩一組,互相執行一項懲罰,內容隨機抽取。”“這是什麽意思呀,是叫我們互相打嗎?”星有些疑問。“看文字描述,應該是吧。”鏡流說道。“唔,對不起大家,我,我好像抽了個挺難的任務。”艾絲妲自責道。“沒事啦艾絲妲,這個應該不算太難完成,我們來分組吧,唔,這樣吧,我和銀狼一組,艾絲妲和鏡流一組吧。”星這樣分組是為了保證一組的兩人不太陌生,以免過於尷尬,在場的四人里只有她和銀狼比較熟悉。“嗯,就這樣吧。”幾人自然沒意見。“我們倆先來吧,銀狼。”“好,你先打我還是我先打你?”“你先打我吧。”星說道。兩人來到機器前抽取懲罰內容,“藤條打屁股三十下,跪趴姿勢,力度不得低於60,否則不記次數。”模擬宇宙三機器的懲罰力度一般是在80左右浮動,考慮到是互相打,所以對力度的要求並沒有很高。兩人面前也是出現了一張長凳和一根藤條。星脫下褲子,擺好了姿勢,銀狼則是拿起藤條比劃了兩下,“星,沒想到我還能有打你屁股的一天,怎麽樣,準備好了嗎。”“哼,你可不許公報私仇啊,不然我一會打回來。”“我開始咯。”銀狼揮動藤條向星的屁股抽去,第一下她沒有用太重的力先試試水。“啪!”力度計數器現實為43,顯然是不達標的,銀狼也不意外,作為一個頂級黑客,對數字的敏銳程度讓她很清楚下一下應該怎麽樣控制力度,“啪!”又是一記藤條,力度61,只超了一點,星也是輕哼一聲,藤條這種感覺哪怕只有六十出頭的力度也是挺疼的了,掌控好力度後,銀狼也是繼續保持,一連十下,都控制在六十出頭的範圍內,一直打到十一下時才不小心打了一個五十八,不過雖然力度控制的好,但銀狼的打人技術卻讓星吃盡了苦頭,鞭痕不斷交錯著,傷上加傷“啪!”“嘶,銀狼你打準一點啊!別盯著一個地方打啊!”“哦,我盡量。”“啪!”又是一記藤條打在上一處剛剛打過的地方,差點沒給星打崩潰,她都在懷疑銀狼是不是故意的,就盯著一個地方使勁打,“啪!”“啊哦,輕,輕一點啊!”“我要是輕一點就不算數了。”“哦,也是啊,當我沒說吧。”星有些郁悶的說道,好在銀狼也是很快找到了技巧,後面幾下都找沒打過的地方打,盡量不讓鞭痕重疊,三十下也是很快打完,只有三下不達標,已經是非常不錯了,“嘶,好疼啊,還好只有三十下。”“嗯,你要不要休息一下。”“不了,我們繼續吧,你來抽你的懲罰吧。”銀狼按下按鈕抽取懲罰,“帶孔板子打屁股四十下,otk姿勢,力度不得低於65。”兩人面前工具的凳子出現,“你的也不比我輕啊,小銀狼,準備好了嗎。”星屑屑的笑了一下,otk可是經典打小孩的姿勢,銀狼雖然不是小孩但身材嬌小,和打小孩沒什麽區別。“哼,盡管打,誰怕誰啊。”銀狼有些不屑,“那就來吧。”星拍了拍自己的大腿,讓銀狼趴上來,銀狼也是不磨嘰,脫下褲子就趴在了星的腿上,星並沒有急著開始打,而是先摸了摸銀狼的屁股,又是輕輕拍了拍,要說板鴨那里好,銀狼屁股是快寶,這句話可不是吹的,哇,這q彈的手感,星一臉享受,銀狼卻受不了了,“你幹嘛摸我屁股,要打就打。”“咳咳,我只是準備準備,以防一會力度用錯。”星一本正經胡說八道,拿起板子揮舞了兩下,“我要開始咯。”星揚起板子就向銀狼屁股抽去,“啪。”力度顯示只有54,不達標,星稍稍有些尷尬,“咳咳,意外,下一下我重一點。”結果卻不小心重過了頭,“啪。”77,雖然達標但超了不少。“你是不是故意的!”銀狼很是不爽,雖然她忍痛能力也很強,但星這兩下打的也偏太多了吧,“咳咳,真的是意外,下次我一定把握好。”星也是很無奈,她當然不是故意報覆,但這種對力度的控制真的很有難度,她也是明白了剛剛銀狼有多不容易,她認真掂量了一下,又抽了一記板子,“啪。”68,這次力度還算差不多,星保持這個力度,連續抽打銀狼的屁股,“啪啪啪啪啪啪啪。”一連十幾下,力度都尚可,只有三下低於了65,帶孔板子還是比普通板子疼不少的,銀狼也是忍不住扭了扭屁股,星繼續保持著抽打的力度,板子打在銀狼屁股上的聲音清脆又響亮,加上銀狼止不住的扭動,讓星第一次覺得打人居然那麽爽,之前一直都是她被打,好不容易能打一次別人,手上的力度不由得加重了兩分,力度立馬飆升到了七十多,銀狼也是忍不住提醒道,“輕一點啊喂。”“哦哦。”星認真了點,回歸了之前的力度,繼續抽打銀狼的屁股,最終,星一共失誤了八次,四十八下全部打完,銀狼屁股也是一片通紅,至此兩人的懲罰也是全部結束,兩人都只掉了不到10%的血量,算是很輕松完成了。隨後便是輪到了鏡流和艾絲妲兩人,“誰先?”鏡流問道。“鏡流前輩先打我吧。”“好。”艾絲妲開始抽取懲罰,“戒尺打左右手心各二十五下,站立姿勢,力度不得低於70。”艾絲妲松了一口氣,還好只是打手心而已,不算太疼,也不用露出隱私部位,不然可太羞恥了。這個懲罰對鏡流來說也是相當容易,她曾經在教導景元時就沒少懲罰景元,用的最多的方式也是打手心,可謂是相當有經驗了。鏡流拿起機器給出的戒尺,揮舞了兩下,“艾絲妲小姐,準備好了嗎。”“嗯,請鏡流前輩懲罰。”艾絲妲雙手相疊,先是左手在上,“那我開始了哦。”鏡流揚起戒尺,狠狠打在艾絲妲的手心,“啊!”艾絲妲忍不住痛叫了一聲,力度顯示在87,有些太高了,“咳咳,抱歉,我沒控制好力度。”鏡流也是很意外,她才用了平時打景元的八成力度,沒想到居然超標了那麽多。“嘶,我,我沒事,鏡流前輩不用自責。”“放心,接下來我不會再這麽重了。”鏡流重新揚起戒尺,啪的一聲打在了艾絲妲手心,“嘶。”艾絲妲輕哼一聲,這下力度正正好好70,她還可以忍受,隨後又是接連幾下,下下都控制在70整,艾絲妲忍著疼痛的同時不免有些驚嘆,一旁看著的星和銀狼更是驚訝,她們剛剛打過對方,知道控制力度的難度有多高,看到大家都很吃驚,鏡流解釋道:“責打和揮劍一樣,用多少力度打出怎麽樣的效果我都了然於心,對習武之人來說控制自己的力量不過是基本功。”雖然鏡流說的輕巧,但真正做起來卻很難,其余三人也是十分佩服鏡流。盡管鏡流已經是用最輕的力度責打艾絲妲了,但70力度也不好受,艾絲妲在挨了十幾下後手已經忍不住開始顫抖了起來,身體的本能讓她很想逃避懲罰,不過鏡流的戒尺總能精準的落在她的手心,給予著她一下又一下的責打,前二十五下打完艾絲妲左手心已經是腫了一片,好在可以換一只手受罰了,艾絲妲伸出右手迎接剩下的抽打,鏡流也是十分認真,保持最低力度的同時也是盡量挑選肉比較多的地方打,讓艾絲妲盡可能少受一點苦。“啪啪啪啪啪啪啪。”二十五下全部打完,艾絲妲兩只手手心都腫的挺厲害,不過這種程度艾絲妲還是受的了的,也沒有顯得太過矯情,“好了,接下來換你打我了。”鏡流也是上前抽取懲罰,“熔膠棒抽打肛門三十下,力度不得低於65,跪趴姿勢,注:未抽打中肛門不計數。”艾絲妲覺得壓力山大,這種要求對她來說有些高了,鏡流倒是顯得很無所謂,“艾絲妲小姐,你隨意打就行,哪怕重一點也沒關系。”鏡流擺好姿勢,並且自己用手掰開屁股,方便艾絲妲責打。“鏡流前輩,得罪了。”艾絲妲有些緊張,握著熔膠棒的手都有些顫抖,不出意料,第一下就打歪了,打在鏡流的臀縫上,並沒有擊中肛門,“鏡,鏡流前輩,真是抱歉。”“別緊張,放輕松,不要讓你的情緒影響手上的動作。”鏡流教導道。“嗯。”艾絲妲深吸一口氣,聚精會神,為了確保不打偏她只能增加一些力度,“啪。”熔膠棒精準擊中鏡流的肛門,力度在74,雖然稍高,但鏡流完全可以忍受。“很棒,繼續保持。”艾絲妲全神貫注,一下一下擊打鏡流的肛門,不過還是免不了力度忽高忽低,時不時還會稍稍打偏,鏡流卻沒有絲毫責怪的意思,反而是連連鼓勵她,艾絲妲在感動的同時也是非常佩服鏡流,無論她用什麽力度責打,鏡流都不會有絲毫逃避,就連掰開肛門的手都沒有一絲顫抖,前二十下一共打了二十八下,鏡流嬌嫩的小菊花已經腫了起來,還有最後的十下要挨,艾絲妲已經漸漸找到了節奏,基本上不會打歪了,就是力度上還控制不太好,鏡流也是提議道,“你盡管重一點吧,輕了還得重打,沒關系的。”“嗯。”艾絲妲點點頭,稍稍加了點力,用熔膠棒一下一下抽打鏡流的肛門,很快,三十下全部打完了,鏡流的肛門四周已經腫得都快合不上了,艾絲妲向鏡流致歉,鏡流卻毫不在意,“沒關系的艾絲妲小姐,你第一次已經做的很好了。”“好啦好啦,這一區域我們都只掉了不到10%的血量,很不錯啦,還能選取一個奇物。”星選擇了俱樂部券:懲罰結束後獲得的宇宙碎片增加75%。幾人稍事休息了一下,準備進入下一個挑戰區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