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 Hou Spanking #32 【東方】荷取與高嶺難忘的道具試驗 (Pixiv member : 質Shitsuten)

     在妖怪之山溪谷旁的木屋里,一名身著工作服的藍發少女正在桌旁鼓搗精密的儀器,桌面上擺著很多已經拆開的人造裝置和圖紙。這位伏案修理器械的少女名為河城荷取,是妖怪之山中河童們的首領。由於河童們與生俱來的技工天賦,她們大多數都是經驗豐富的工程師,善於工業科技研發,當然荷取也不例外。


    就在少女一絲不茍地修理被退回的道具時,她的房門被吱呀呀地打開。開門者是身著迷彩服,留著綠色短卷發的少女。來者名為山城高嶺,是妖怪之山中山童們的首領。相較於河童,山童們更有經商頭腦,兩個部族時而相互促進發展,時而處於競爭。但很少有人知道的是這兩位年輕的新任部族首領是從小玩到大的青梅竹馬,有著深厚的感情。二人約定每周末都會在荷取的小屋內相會,但這一次高嶺顯然想做一些額外的事情。


    “荷取,你們河童制造的那些情趣用品又被要求返修了,你們那麽好的工業底子,就不能保證好產品質量?”負責幫助河童進行產品銷售的高嶺對屢次返修或退貨退款的要求十分頭疼,並且自己和山童們也得到了很多差評。


    剛剛修好跳蛋的荷取起身伸了個懶腰,之後很懶散地說道:“那沒關系,高嶺姐姐,道具用久了必然會出問題嘛,修一修不就好了?”


    看到荷取的態度如此敷衍後,山城高嶺心中難免會生起怒火,但她還是壓制住怒意並說道:“你每次都這樣說,可每次被客戶罵的都是我們山童誒!”


    “別生氣嘛,正好我這里又新研制了一些道具,不如在正式發售前來試試效果?”每次發明新道具時,河童內部都會測試這些道具的效果,身為河童首領的荷取當然也會作出表率親自測試,不過對於情趣用品,她一般自己試用時都是私下邀請親信觀察記錄,當然高嶺也因為與荷取的關系一直在邀請範圍之內。


    原本有些生氣的高嶺聽後順著荷取的話說道:“當然了,荷取醬,正好姐姐我可以好好地幫你把把關,我今天非得好好地試試這些道具!”


    察覺到面前的綠發少女有一絲怒意後,荷取主動撲到高嶺懷里,之後撒嬌一般說道:“好啦好啦,那姐姐在人家身上好好試試嘛,但不能做太過分的事情,就當是勞累一天的放松啦。”


    “哦?這麽主動嗎?那好哦。”山城高嶺在荷取的工作桌上掃了一眼,看到桌上的特質木板後便將其拿起把玩,在感受到意料之外的分量後便說道:“得先把荷取妹妹的屁股染成紅色,然後再好好玩。”


    由於接下來也沒什麽需要忙的事情,二人一起沐浴並做好必要的清潔措施。為了讓後續的調教有更多的期待感,二人就重新換好平時穿的衣服。荷取將門反鎖後,便乖乖地掀起裙子褪掉內褲並趴到高嶺的腿上。由於高嶺坐在工作區的椅子上,她可以很方便地拿取桌上和抽屜內的道具。


    “誒?這個板子應該是之前研發的‘電加熱款’吧?我記得之前飯綱丸龍她們定制過專門懲戒犯錯天狗的打屁股機,配套的刑具就是這種加熱板子。”高嶺按下板子握柄末端的按鈕並放到桌上,之後她在掌心哈氣並說道:“先讓板子加熱一下,就讓我用巴掌給你的屁股預預熱吧!”


    “啪!”一記巴掌重重落在剛沐浴完畢的少女豐臀上。河城荷取的身體本就嬌小,這一掌下去臀上掀起的肉浪迅速帶動臀瓣晃動。


    “嘶,說好放松,你怎麽來真的?”,雖然高嶺作為姐姐平時管教荷取時也經常打她屁股,不過今天的力度卻格外的大,荷取意識到自己低估了姐姐的腹黑程度。


    高嶺繼續落下巴掌,之後壞笑著說道:“畢竟是測試道具,你這塊板子應該是應用在懲罰場景吧?所以我就像真正懲罰那樣打你屁股咯。而且姐姐我還給你巴掌熱臀,怕你直接挨板子受不住呢。”高嶺話雖如此,但事實上她想以“不好好設計產品”為由打荷取一頓屁股。


    “啪!”“啪!”連續的拍打讓荷取掙紮,她沒想到自己居然輕輕松松地上了高嶺的當,少女開口道:“越拍越痛啊!差不多好了吧?再用板子拍幾下就放過我吧。”


    “想得美,還有很多道具需要試呢,正好就在打屁股的過程中試一下吧!”高嶺用手指戳了戳荷取那暴露在空氣中的後庭與私處,但荷取並沒有接受這種挑逗,反而有些抵觸。


    “光戳一戳就這麽敏感呀,原來還是這些情趣用品試太少了才保證不了質量效果呢,那這次就讓我幫你開發一下吧!嘿嘿……”高嶺從桌旁拿出潤滑液塗在荷取的菊穴處,之後開始用手指給面前的菊穴擴張。當手指緩緩伸入後庭時,高嶺感受到膝上少女暖暖的體溫,而荷取只感受到自己被迫撅高的屁股正被肆意侵犯。


    “不要繼續伸進去了!好疼的!”荷取雖然能感受到輕微的快感,但後庭尚嫩的她還是感覺痛感比較多。


    “那可不行,這是為了你能更好地體驗道具!”高嶺繼續拍了兩下荷取的屁股,之後將模擬產卵的道具塞入荷取的菊穴。為了給面前懶散的少女一些教訓,高嶺在模擬卵上塗抹了風油精。


    “啊啊啊!高嶺你個大壞蛋!你到底塞了什麽進去啊!?快取出來啊!”風油精的刺激讓荷取雙腿發軟,臀部肌肉也不敢繃緊。


    高嶺看到板子預熱的差不多後便將其拾起,之後說道:“是模擬卵哦,聽說之前某個半靈庭師錯誤使用還被送去永遠亭就醫了。當然荷取放心好啦,我自有分寸。不過我會在上面抹了一些風油精,算是對壞孩子的懲罰呢。”之後高嶺將如暖水瓶一般熱的板子貼在荷取微紅的屁股上,綠發少女開口道:“要是荷取不乖乖配合的話,板子和塞進去的次數可會增多呢!”


    “誒?……咿呀!”加熱過後的板子帶來的灼痛感更強烈,挨了兩三板之後荷取額頭便直冒冷汗,這並非灼熱的刺激,而是疼痛帶來的。


    “啪!”“啪!”不出十下板子,荷取的屁股就一片大紅。腹黑的高嶺用手摸了摸發燙的紅臀,之後一邊開玩笑一邊塞入下一顆塗抹風油精的模擬卵:“荷取妹妹的屁股真燙呢,快要比板子還燙!”


    “不要塞了,好難受!”滿臉通紅的荷取只能求饒,但回應她的只有板子。高嶺又打了幾下後說道:“誒?以現在的處境來看,荷取不應該畢恭畢敬地叫我姐姐然後認錯或求饒麽?你這樣下去我可是會一直塞呢。”


    “啪!”“啪!”先前塞入的模擬卵也因為吸收水分而膨脹起來,配合板子的拍擊、臀肉與後庭肉壁的擠壓、風油精的化學刺激讓荷取感覺柔嫩的後庭一陣翻江倒海。


    高嶺就這樣每隔十下板子便給荷取塞入一顆模擬卵,而荷取在此過程中一直掙紮。踢腿掙紮帶動肉壁摩擦而產生快感,而這種感覺逐漸讓態度強硬的荷取軟了下來。


    “不好好設計道具的壞孩子,就該把屁股打腫呢!”“啪!”高嶺再度舉起板子,之後給予面前紅臀劇烈的灼痛。渾身癱軟下來的荷取只得無助的撅高屁股挨罰,被模擬卵擠滿後庭的少女也不敢繃緊任何肌肉來緩解拍打瞬間帶來的疼痛。


    “嗚嗚嗚……”沒有力氣掙紮的荷取只能可憐巴巴地擦拭自己的淚眼,而高嶺依舊將板子一下接一下地落下。


    高嶺將最後一顆卵塞入荷取的菊穴後,便將板子舉過頭頂,之後說道:“最後十下板子,這是對你剛開始時拒不配合的懲罰哦!”


    “啪!”比之前還要重的板子無情責打在荷取的紅屁股上,藍發少女只得發出很委屈的聲音博得施罰者的同情,但這對於高嶺來說卻是很好的情趣助推劑。


    “很可愛的呻吟呢,想必喜歡用你發明的情趣用品的美少女們也會發出類似的聲音吧?”“啪!”“啪!”高嶺連續責打荷取臀腿交界處兩下,劇烈的刺痛讓荷取晃動腫臀。


    “啊!痛死了!高嶺姐姐,人家知道錯了啦……”得知本次懲罰即將結束,荷取也認為還是服軟為好,不然還會引得不必要的加罰。


    “最後幾下了,忍著點哦!”高嶺並沒有減輕板子的力度,反而由於是最後幾下的原因而更加用力揮舞手腕。十下板子打完後荷取的屁股已經完全腫起並發硬,此時如果用手觸摸的話會很明顯的感覺到彈性有所減弱。由於臀上傷痕完全腫起需要時間,在落下最後一板子時荷取的屁股正好是高嶺想要的效果,但高嶺用手揉了幾下膝上的紅屁股並打算幫荷取排卵時,藍發少女臀上的痕跡才完全顯露出來——臀峰和臀腿交界處多出了些許紫紅的斑點,已經完全超出高嶺之前設想的“整片大紅且腫起”。

    

    趁著模擬卵們完全膨大但還沒到自動排出的間隙,高嶺在荷取腫臀上塗抹了少許護膚乳,並噴了一些消腫的藥霧。藥霧的刺激雖然重新帶來灼痛,但這些刺激都比不上剛剛的風油精。隨著時間的流逝,模擬卵上的風油精也逐漸失效。配合著荷取體內的蠕動,模擬卵也一顆一顆地被紅著臉的荷取排出體外。


    “哎呀呀,現在的荷取可真是可愛呢,下次就塞進妹妹的私處吧,那樣也許會更可愛呢!”高嶺一臉愉悅地欣賞膝上的風景,之後便幫荷取擦拭模擬卵帶出來的透明液體。由於長時間劇烈地拍打,荷取的私處也變得微微濕潤,帶臀上的痛苦減弱些許後,荷取才感受到原來自己私處早已熱熱的。


    起身後的荷取立刻去照鏡子來看自己屁股的紅腫程度,當她發現自己的屁股已經變得紫紅後她立刻不開心地趴高嶺懷里一邊撒嬌一邊說道:“嗚嗚嗚!高嶺你真壞,把人家打得這麽重,太討厭啦!”


    “哎呀,荷取妹妹別生氣嘛。”高嶺見狀連忙安撫懷里的荷取,一邊輕輕揉著荷取的腫臀一邊說道:“對不起,荷取醬,姐姐我下手重了,讓我好好幫你揉揉。”


    “不用!高嶺姐姐,既然好不容易來一趟,我也請你體驗這些玩具!”眼角微微濕潤的荷取認為必須讓面前腹黑的綠發少女也感受到羞與痛才行。對於高嶺來說,雖然一直作為姐姐主動的管教荷取,不過在她看來打別人屁股只有精神上的愉悅與身體上的勞累,而被打甚至是被其他道具調教則帶來的是身體與精神上的雙重快感,所以她並不介意當被動的一方。


    “誒?居然是這樣的要求嗎?嘛……也不是不行啦。”高嶺起身並隔著裙子撫摸自己翹挺的屁股,而荷取說道:“被你打這麽重我都不敢坐椅子了,你去床上趴好,我坐在軟床上屁股還能舒服些。”


    聽聞此言的高嶺也順著荷取的意思跪趴在床上,她主動的掀起自己包裹臀部的綠色迷彩短裙並褪去黑色的內褲。但荷取並不滿足於此,所以將高嶺的上衣拉鏈解開並解下胸罩使得高嶺的雙乳暴露在空氣中。面對此種情況,高嶺怯生生地問道:“那個……荷取不會要用乳夾吧?”


    “當然啦,這個乳夾可是我專門制作的,它的力道比一般的夾子輕得多,但是它可是會放出細微的電流,刺激你的乳房,就像是給孩子哺乳一樣。”荷取一邊揉摸著高嶺的如白玉般堅挺的酥胸,一邊將乳夾夾在兩顆紅小豆上,同時羨慕地說道:“姐姐的胸發育的真好,真漂亮呀。”


    “怎麽?比你的大就羨慕麽?”身形較豐滿的高嶺在荷取面前展現的頗為自信。


    “當然啦,所以姐姐大人,我準備用很多很多的玩具讓你今天好好的體驗!”荷取拿起桌上沒有用完的模擬卵,學著高嶺的手法將面前之人的菊穴潤滑。與之前不同的是,荷取還將一顆模擬卵變大後最後塞入充當肛塞,之後再讓高嶺體驗一下打屁股時臀部內外受敵的感覺。


    “唔……你一定在想‘終於被我逮到機會了’對吧?”高嶺此時有些興奮,但當荷取按下通電按鈕後這位臉紅的少女便開始支支吾吾地發出聲音。


    荷取繼續將剛剛修理好的跳蛋緩緩推進綠發少女暴露無遺的私處,在確定不會掉出後荷取同樣按下了啟動開關。在塞入的過程中,荷取能聽到高嶺發出的微弱呻吟。看著前後都有小玩具調教的高嶺姐姐,荷取不由自主地擡起手臂,並在高嶺的翹臀上來了一掌。


    “啪!”荷取享受著面前翹臀的彈性,之後說道:“高嶺姐姐,平時一直都是我被你管教打屁股,今天也該讓我打打你的屁股了。”


    “你還挺會的嘛,一邊讓各種玩具塞滿我的雙穴,一邊打我的屁股,你是從哪里學的多種玩法相互刺激感官的方法?”高嶺感受著臀上掌摑的灼辣,但在跳蛋的按摩下這種痛覺又轉化為了酥麻。


    荷取開始左右連續拍打高嶺的白屁股,在欣賞面前兩坨肉丘逐漸變紅的過程中,藍發少女說道:“哎呀,我也設計過那麽多小玩具了,肯定也會知道一些不同道具配合起來的玩法哦。姐姐大人,盡管享受就是了。”


    “真是小看你了……”此時高嶺更多的是享受痛與快樂交織的感覺,她倒挺樂意被荷取打屁股打到高潮。


    看到綠發少女屁股被打到整片微紅仍舊滿臉享受的樣子,荷取略微加大了乳夾的電流,高嶺這才發出呻吟聲。為了避免自己也被電到,荷取拾起之前給予自己痛苦的板子,之後用拍面貼緊高嶺的屁股確定不會導電後,少女開口道:“之前高嶺姐姐用這個把我打得那麽痛,不讓你體驗一下怎麽可以呢?”


    “啪!”“嗚啊!”板子雖然沒了之前的溫度,但厚實的拍面擊打在撅高的翹臀上帶來的痛苦還是難以忍受的。聽到高嶺會因為刺痛而哭喊後,感到解氣荷取揮舞板子時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啪!”“啪!”長而寬的板子一次性可以照顧到兩瓣臀肉,拍打帶來的巨大沖擊從臀部表面傳達到深層肌肉,同時刺激高嶺的雙穴與玩具的擠壓與摩擦。對於高嶺來說,光是胸前的帶電乳夾就讓她無法招架,更不用說身後傳來的覆雜感覺了。


    “嗚呃……”兩位少女之間的拍打越發熱烈,荷取熟悉板子的手感後便調整力度和速度,讓每一次責打都帶來一種難忘的刺激。高嶺的屁股逐漸由微紅轉向大紅,她的身體發出微弱的呻吟聲,混雜著快感與痛楚的交織。


    “力道再大一些應該也沒關系吧?”荷取逐漸加大拍擊的力度,每一次拍打都讓高嶺感受到屁股的灼熱和麻痹。配合上體內不斷震動的跳蛋和胸前的乳夾,高嶺的身體開始顫抖,她不禁緊緊咬住嘴唇,抑制著內心湧動的情感。荷取察覺到高嶺的反應,她放慢了拍擊的節奏,但並沒有減輕力度。荷取說道:“突然展現的這麽激烈,是要高潮了麽?”


    “荷取醬太小看我了,姐姐我可沒那麽容易……啊!”沒有等高嶺說完,她的屁股又結結實實地挨了一板。


    荷取擡起板子並懸在空中,之後將其重重落下,同時她說道:“就算真的如此,高嶺姐姐就不思考一下現在的處境麽?”


    對於多個道具一齊調教,高嶺從心理上還是享受的,但過於刺激的感覺讓她在生理上有些無法招架,她立刻改口說道:“哎呀,是……是我剛剛口出狂言啦,那個……荷取打的時候輕一點嘛,本來屁股里面就被塞滿了,板子打下去的瞬間擠壓起來更難受的……”


    “啪!”“誒?可是我剛剛也是被高嶺姐姐一邊塞卵一邊打屁股呢,而且還打得那麽重!”說著荷取一板打下,又接著幾下過後高嶺的雙腿開始發軟。


    “人家錯了嘛,給荷取醬道歉……”高嶺低下頭主動讓自己的紅屁股撅得更高來展現自己認錯的態度,但這樣只能讓板子與兩瓣臀肉之間的菊穴“親吻”的更緊密。


    “啪!”“啪!”接下來每一記板子都能照顧到兩瓣臀肉與後庭。相較於大紅的臀峰,兩瓣屁股偏內側的嫩肉還沒有經歷過多的責打,自然會對痛覺更加敏感一些。


    “嘶……不要總打一個位置嘛……”由於板子拍面過大,無需過多調整落點就能照顧到整個屁股。

 

    “啊啦,是這樣嗎?那好哦。”荷取將板子落點轉移到臀腿交界處,這里與菊穴附近的嫩肉同樣輕微紅腫,所以比臀峰挨板子還要痛。


    “嗚啊!不要突然加大力氣嘛,好痛的說……”若此時高嶺是被按在腿上打屁股,她一定會痛得兩個膝蓋亂撞。但由於是跪趴的姿勢,她只能以膝蓋拄床而來回晃動。對於高嶺來說這種躲閃會對自己帶來心靈上的安慰,但這些小動作在荷取面前簡直不值一提。


    “高嶺姐姐,再亂扭的話,我不僅會加大力度,還會增大跳蛋和乳夾的功率哦!”荷取的一句話便讓高嶺再次乖乖撅起屁股一動不動。


    又是十幾下板子過後,高嶺的屁股已經完全的紅腫發燙,局部還會有硬硬的感覺。在這期間荷取發現高嶺的呼吸節奏與發出的呻吟聲已經有了很明顯的變化,於是她主動湊近,並放下板子一只手有節奏的繼續拍打高嶺的屁股,另一只手開始撫摸高嶺那微微濕潤的私處。


    “嗚……荷取醬要幹什麽,我那里已經非常敏感了,不要摸了……”高嶺的聲音已經完全沒有之前姐姐一般的架子,此時她更像是被主人調教的奴隸。


    “看來我猜得沒錯呢,這種跳蛋只能對你的體內造成刺激,那就讓我在體外給你帶來更難忘的體驗吧!”荷取說罷便按摩高嶺的陰蒂,另一只手隨意拍打高嶺紅腫的屁股。由於荷取此時專注於提升姐姐的快感(她其實也害怕把姐姐此時已經全部紅腫的屁股傷的太重),她放下了板子並降低了拍打的力度,此時帶來的灼痛只有剛剛的一半。


    “啪!”“啪!”被前後夾擊的高嶺不知道要集中注意力忍受臀上的灼痛、酥胸處的電流、菊穴中的膨大的模擬卵還是私處嗡嗡作響的跳蛋。荷取則一邊感受自己臀上的腫痛一邊拍打面前之人的紅屁股,想必一切結束之後高嶺也會像自己一樣稍微用屁股支撐體重就會疼吧。


    “哦呀?感覺下面越來越濕了,你還要忍多久呢?”荷取的手法從按壓變成了來回摩擦,這種酥麻感自然讓高嶺發抖。


    “唔……你這是在哪里學的手法啊……”高嶺已經徹底閉上眼睛,她紅著臉將頭埋在松軟的枕頭里。


    “都說了開發出這麽多情趣玩具,我自然也可以稱得上‘理論豐富’的人吧?”荷取狡猾地壞笑,繼續一邊按摩高嶺的私處一邊拍打腫臀。


    綠發少女能夠很明顯地感覺到私處積攢的快感愈來愈強烈,而荷取手指在外陰的按摩配合跳蛋一齊加快了高潮的進程。就在荷取左一下右一下地拍打時,高嶺突然如同忍耐般說道:“那個……不要按,也不要打了,感覺有什麽東西要來……要來了……”


    “之前我在寫說明書的時候,特地寫上了‘當感覺要高潮時建議將震動頻率調到最大來增強快感’,所以說現在不論是玩具的功率還是我手指按摩的頻率,我可都要調到最大哦。”荷取用沾著愛液的手指調整了所有電動玩具的功率,之後用最快的速度按摩高嶺的陰蒂。


    就這樣持續了十幾秒後,原本還以跪趴姿勢挨板子的高嶺無法招架住快感趴在床上,雖小腹緊貼床面但屁股依舊懸空地撅起。又是幾秒後高嶺感覺自己的私處傳來了如同火山爆發一般的快感,溫潤且羞人的愛液從下體噴湧而出,順著荷取的手指與手臂滴落在床單上。


    “呃嗯……啊……”由於多重玩具加持下快感過於強烈,高嶺在高潮時無法控制自己的肌肉,以至於菊穴處的模擬卵隨著附近肌肉不規律的收縮而一個接一個地排出體外。當最後一顆模擬卵夾雜著透明液體排出後,只剩下私處懸掛愛液的高嶺跪趴在床喘著粗氣。


    荷取見到此等場景後自然也很興奮,雖然她自己也親眼見過測試玩具時河童們高潮的樣子,但還是頭一次見高嶺在多個玩具一同的刺激下高潮。藍發少女說道:“感覺怎麽樣?我是不是除了設計道具,使用道具也是一流的?高嶺姐姐快誇誇我!”


    “唔……呼……已經沒力氣了……剛剛那一下好舒服……”倒在床上流著口水的高嶺還沒有在高潮的余韻中緩過神來,她開口道:“感覺……今晚要拄著拐杖才能回家了……”


    “誒?剛剛打人家屁股的時候還那麽有姐姐範,怎麽現在變成這個樣子了呢?”面對狼狽的高嶺,荷取一邊清潔被愛液包裹的玩具一邊開玩笑。


    “哎呀……雖然按年齡我是姐姐,但是嘛……”高嶺捂住自己漲紅的臉,之後說道:“你也知道,人家也喜歡被調教啦。剛剛打你屁股是身為姐姐的責任,要和調教時的被動分清哦!”


    “那我可以叫你‘弱受姐姐’嗎?”荷取身體前傾去揉高嶺腫脹的紅臀。


    即使是屁股上傳來針紮一般的疼痛,高嶺依舊用姐姐的口吻說道:“哼,如果你再不好好設計玩具,再讓我們山童被客戶罵的話,你的‘弱受姐姐’就拿板子把你的屁股打開花!”


    “誒誒?高嶺姐姐放心好啦,我肯定會仔細設計玩具的。”荷取笑了笑將手從高嶺又紅又燙的屁股上拿開,之後將身子湊近高嶺的臉龐並說道:“說道玩具,我這里還有一些沒有上市的玩具需要測試,那就趁此機會試一下吧?不用擔心有沒有力氣回去,今晚姐姐你就放心在我家休息。”


    荷取主動做好被高嶺擺弄的姿勢並將高嶺拉過來,高嶺則起身將荷取按在身下。之後低下頭捏著荷取的臉蛋並說道:“荷取醬是不是把人家當成純粹的弱受了?待會至少要在你身上試一半的道具呢。”


    “沒沒沒…沒有,只是……讓我先準備一下啊!”荷取並不在意自己是攻還是受,只是她一時並未做好準備而手足無措,任由高嶺撫摸自己的大腿根,但高嶺卻發話道:“放心,姐姐會親手讓你做好準備的。”之後高嶺試探性的將手指伸進荷取柔嫩的小穴。


    “嗚!可是……”臉紅到耳根的荷取閉上眼睛感受高嶺手指帶來的快感,而高嶺則感覺差不多後將那些未發售的樣品道具擺到床上。


    綠發少女看著一堆道具陷入了沈思,片刻後她用輕快的聲音說道:“嘿嘿,讓也讓你體驗一下帶電乳夾,然後繼續打你的屁股,同時還要塞入特制肛塞並被撓腳心。嘛,就這樣定咯。”


    看著拿起一件件道具的高嶺,不論是身材還是年齡都比高嶺小的荷取本能地陷入帶有快感的恐懼,她如剛剛高嶺一樣跪趴在床上撅高屁股,之後任由乳夾含住自己胸前的兩顆紅豆、震動棒填滿自己的私處,電動發刷來回蹭自己的腳心。


    “荷取醬竟然說我是‘弱受姐姐’誒,就算真的如此我也能把你這種淘氣妹妹調教的服服帖帖呢。”高嶺一臉寵溺地看著荷取嘴角滲出的口水,之後專心用板子不輕不重地拍打荷取的腫臀。


    “咕唔……嗚啊啊……唔嗯……”被多種道具一齊調教的荷取只能模糊地發出惹人憐愛的呻吟。


    “嗯嗯,就是這種聲音。”在看到由機械臂操縱的電動發刷得荷取腳心泛紅後,高嶺起身將她與荷取共同研制的伸縮肛塞塞入藍發少女的菊穴內,待按下底部開關後彎曲性很好的肛塞便會順著腸道延長。之後將自己的頭貼到荷取的耳邊,最後低聲說道:“剛剛荷取有些表現得太得意了吧?那不讓你以這種處境多高潮幾次,我可不會放過你哦。”


    “嗚?你明明是在覆仇吧?”聽聞此言的荷取只得做好準備迎接接下來的調教。高嶺則認真仔細的均衡每樣道具給實驗者帶來的感覺,她時而拍打荷取的紅臀,時而用手指摳進面前少女濕潤的私處。


    隨著時間的推移,荷取的呼吸變得急促而沈重,她的身體不斷扭動,不知是渴望高嶺停止還是更進一步。高嶺則感受到荷取的欲火,她將電動發刷關掉,並將按摩棒塞入荷取被擴張好的私處,之後抽出手將自己的身體與荷取緊密貼合。綠發少女再次將荷取按在身下,然後取下乳夾並親自舔了上去,兩個人開始濕熱地相互交融。高嶺的唇吻遍了荷取的每一寸肌膚,她用舌尖輕舔著每一處敏感的地方。


    “怎麽樣?即使是拋開道具不用,我的舌技也很厲害吧?”高嶺看著神志不清的荷取,有些得意的露出笑容。


    “啊啊,腦袋好熱呀,要看到天國了……”被快感沖昏頭腦的荷取已經無法正常思考,之後二人便繼續開始散發熱氣的百合調教。


    在木屋里的小床上,兩位少女從下午便一直纏綿。即使是床單被踢的亂七八糟且掛上愛液,高嶺和荷取也沒有停止對道具與對方身體的探索。即使到了深夜,木屋內也會偶爾傳輸少女的呻吟。對於兩位少女來說,這應該可以稱得上是一個難忘的周末吧。


    ……


    EN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