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的懲罰

 周末,小蘭正坐在鏡子前面化妝:“新一,我一會要和園子一起出去逛街,你要在家好好洗衣服哦!”

新一無奈的看著眼前的一大堆衣服:“為什麽你上街要把我的手提電話拿走啊,咱們家你又堅決不裝電話,還有你出門就出門好了,為什麽要把我反鎖在屋里啊!電腦的電源線也要拿到鄰居家,你不怕他們笑話啊!”

“為了防止你又出去辦什麽案子,搞不好又會出什麽危險,我可不要你在被黑暗組織變成柯南。你現在是我的老公了哦!”小蘭還在繼續補妝,沒有轉過身來。

“那你的意思是你要以這種方式保護我嗎?”

“對呀,只有這樣我才放心。”

冷不防新一突然走了過來,拿走她手上的粉底。小蘭擡起頭,迎面看見了新一那嚴肅的臉,“我在很認真地和你說話,小蘭。你也知道,我是離不開案件的,那是我的生命的重要的組成部分,你為什麽要剝奪啊!”

小蘭也猛地站起來:“你曉不曉得每次你出去我有多擔心啊!我不希望你有一天會,會離開我!我很怕,很怕,你知道嗎?”

“切!”新一一撇嘴,揚揚眉毛,彎下身對小蘭搖搖手指,“那也不代表你就可以還像小孩一樣教訓我!我可是男人啊!”然後站直了身體:“還有,我希望你清楚,我是現在的新一哥哥,不再是柯南弟弟,我是你的老公,你也不再是我的小蘭姐姐!”說著,新一轉過身背對著小蘭,仰著頭注視著窗外。

“新一。。。。。。”小蘭凝視著新一的背影,的確,現在眼前的是一個高大的男人的背影,充滿著力量和活力。不是那個只及她腰部的柯南了。不過小蘭天生的倔強使她不願意落在下風,即使是新一也是一樣:“新一,我教訓你是因為愛你啊,是擔心你啊!”小蘭張開手臂,一只手在胸前比劃著。

新一突然轉過身,注視著小蘭的眼睛,輕輕的說:“這種愛,我會比你少嗎?!”新一朝小蘭走了過去,距離逐漸拉近,馬上就要貼在一起了,小蘭不自覺地向後退,直到靠在了墻上。新一彎著腰,一只手撐在墻山,一只手插在兜里,緊緊貼近小蘭的臉。小蘭只覺得心跳的飛快,臉不由得變得緋紅。“小蘭,我答應你會好好保護自己。我會讓著你是因為我愛你,願意遷就你,不過不代表我會喜歡這種滋味。你要明白,我是一個男人!作為男人,我只有不斷的變強才可以肯定我的存在,只有不斷的打擊犯罪才可以使我的生命可以最大限度的發光!而我,同樣不願意輸給任何人,包括你!我並不是那個小到不能照顧自己需要你疼愛的柯南,我是全日本的名偵探工藤新一!而我的責任就是保護這世上的弱者不受侵犯,使世界上的正義得以發光,將事實的真相發掘出來!另外,我還有一個最重要的責任——就是用全部的生命和力量來保護你——小蘭!”說著,新一站直了身體,拍著胸膛:“這就是我——工藤新一的宣言!”

“新一,你。。。。。。”新一的話在小蘭的心里早已激起了千層的波濤。小蘭突然意識到自己愛的的確是那個充滿智慧,充滿力量,充滿自信,在深思迷案時,在揭穿真相時的那個又帥又酷,無與倫比的新一。正在這時,新一嚴肅的表情突然一松,眼睛里露除了有點壞壞的笑意。

“對了小蘭,我記得上次你和朋友出去喝酒可是後半夜才回來哦,害我因為擔心你頭腦都不好使了,找你找了半座城市,你回來還撒酒瘋對不對呀!”

“啊。。。這個。。。”小蘭語塞,有點出汗了。

“還有上次,你不聽我的話,沒搞清楚狀況就亂出手。把一個無辜的人踢的住進了醫院呆了一周。”

小蘭有點手足無措了。

“還有。。。。。。”

“夠了!你究竟想說什麽啊,新一!”小蘭激動的沖著新一大喊。

“我想說的是,今天,換作你要接受懲罰了,為了你曾經的這些錯事。”新一說到這里,心里還是有幾分得意的。

“喂!我才不會同意呢!想打我看你有沒有這個本領了,咳!”小蘭猛地一劈腿,斜斜的把腿踢了起來,畫面定格,可是她忘了自己穿的是裙子了,白色的小褲褲都露在了新一的眼前,新一瞳孔驟然放大,鼻血刷的就流了出來。

“喂,你是什麽攻擊啊!不許用你的美色作為武器!”新一捂著鼻子說到。

小蘭急忙害羞的把腿收了回來,紅著臉遮住:“你等著!”小蘭其實自己心里也很意外,已經是夫妻了,沒想到被看到小褲褲也會這麽害臊。

3分鐘後,一身空手道服的小蘭閃亮登場,黑色的腰帶輕輕擺動。小蘭得意的劈腿下腰擺各種pose:“怎麽樣!有本事你等把我按住,就叫你打屁股!”

“這可是你說的!”新一非常自信的活動了一下身體。

“我說話算話!開始攻擊!”小蘭猛地擡腿向新一踢去,這一招志在必得,沒想到新一冷不防的不知從哪找出的繩子,巧妙的避開了腿,並且乘勢把腳綁上穿了個環,把腳掛住,然後猛地一用力,小蘭猝不及防,被新一拉倒在地,然後新一突然拿出個毯子蓋住了小蘭,小蘭忙掙紮,可是看不清楚的情況下很快手被銬住了,新一突然抱起掙紮的她把她放到了床上。小蘭沒想到床上也布滿了機關,一不小心手也被掛在了床上動彈不得。小蘭無助的趴在床山動彈不得,這時候新一來到了她的面前,還是那有點得意的壞笑:“我贏了!”小蘭試了試,掙脫不了:“哼,算你厲害!現在我動不了了,你可以報仇了!”

新一走到了她的面前,拿著乒乓球拍高高的舉了起來,小蘭不由得閉上了眼睛,可是沒想到球拍卻並沒有落下,反而感覺新一將她手上腳上的束縛都解除了。新一微笑著看著她:“算了,我不真的打你了,我只是想證明一下我是不會輸給任何人的,包括你,我也不願意!而且,我是有能力保護我自己和你的,你可以放心了。”

“新一,你。。。。。。”小蘭這才在一次覺察到新一的用心良苦。

新一這時候撓撓頭說:“不過,你要是再不小心犯錯的話我也並不想饒你哦!你在我的眼里也還是像個孩子,我也要保有打你屁股的權利。”

“新一。。。也許,也許不用等到下次。。。”小蘭的臉像個熟透的蘋果。“我知道我自己的天真和任性是不對的了,剛才的諾言,我,我願意兌現!”說著,小蘭輕輕緩緩地解開了腰帶,趴在了床上。

新一有點吃驚的看著趴在那里嫵媚動人的小蘭,小蘭已經閉上了眼睛。新一經過激烈的思想鬥爭,終於下定決心要在這個機會沒有失去時真的打小蘭一次,自己也體會一下自己一直忍不住想給她的這種另類的疼愛。新一也輕緩的拉下了小蘭的褲子。他也暗自吃了一驚,小蘭並沒有穿內褲,難道她已經預料到了自己會被打屁股的結果?小蘭白皙又富有彈性的小屁股裸露在新一眼前。新一沒想到自己在一次面對自己老婆的屁股還是會怦然心動。沒有被打過的小蘭的屁股的肌肉緊張的緊緊地繃在了一起,新一有些想笑,小蘭還是像小孩子一樣啊。只是輕輕用手在屁股上一拍,想讓她放松一下屁股和神經,小蘭就反射似的大叫起來。“呵呵,小孩子。還沒開始真打呢,放松一下屁股的肌肉!”聽著新一的話,小蘭更加羞愧的無地自容,說著,新一用手輕輕的在小蘭屁股上按摩著,漸漸的小蘭的緊張感消除的差不多了”從現在起,每打一下就報一下數,一共用板子打.......嗯,亂打人30下,一晚上不歸30下,喝酒的話呢用手打60下,至於耍酒瘋嘛,用藤條打,試下怎麽樣?15下吧就,對了,還有把人搞進醫院這件事,藤條在加10下,總共是60下板子,25下藤條,加上60下手打。

“從手打開始吧,記得報數。”“嗯!”啪啪啪啪啪,連著來了五下。”一二三四五!“小蘭稍稍皺了眉頭,”算了手打就不報數了,開始了“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很快的,60下手打完事了,小蘭的屁股又白轉紅了,”板子就要開始報數了。“”嗯“啪!”一“啪啪啪”二三四!啪!“啊!嗚嗚嗚....”小蘭開始抽泣了“五!”啪!二十,新一,我錯了,錯了啊!,別打了行嗎,求你了求你了!啪啪啪啪啪啪“二十一二三四五!在新一二十多下板子下,小蘭的皮股已經稍微淤青了。啪!又是一下,正好達到了淤青上。啊!新一新一,我真錯了,我以後再也不敢了!對不起對不起,我真錯了,別打了!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五十九啊!小蘭最後的尊嚴,也在屁股的疼痛下喪失了,新一,老公,求你了,別打了別打了!說著小蘭把手擋了上去,把手拿開小蘭,否則,剛才的都不算了呀!啪啪啪啪!小蘭大叫,說著把手縮了回去。

好了,該藤條了,站起來,趴到桌子上去。小蘭揉著屁股站到了桌子下面,沙啪,小蘭屁股上的紅斑中多了一條淤青痕,新一看到,沙,又來了一下,痕跡上彈出兩塊血珠,啊啊啊啊啊,嗚嗚嗚....老公,救命,小蘭說著跳了起來。趴下沙啪又多了一道淤青痕,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十五,屁股上多了一道又一道的紫痕。好了,剩下的10下變成跪著去吧。

以後的家務事都是兩個人分擔了,新一重新成了毛利小五郎和服部平次的競爭對手,小蘭也終於奪得了全國空手道青年組的冠軍。不過她的心里只承認自己是第二名,因為還有那個在她犯錯誤的時候總能夠戰勝她,然後理所當然的讓她的屁股變得紅紅的帥哥,在她的心里才是不可能也不願去戰勝的永遠的冠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