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婦板下的女人

 城市擴建,地處偏僻的開發區,一應交通設施剛剛投入使用半年多,附近新建的步行街也只有10來家商戶入住,站在高樓上看向遠處的地方還有些荒涼,步行街附近一座剛剛修建好的公寓樓的7樓,最近新搬來了一個成熟漂亮,少婦模樣的女人.


張曼洗完澡,赤裸著身子站在鏡子旁,修長筆直的雙腿,高聳的胸部,纖細的腰身,豐滿挺翹的屁股,輕輕扭動了一下身子,兩個碩大的胸部和成熟肥美的屁股都微微顫抖起來,顯得充滿了彈性,又十分的柔軟,張曼看著自己曼妙的身材十分得意,雖然自己30來歲,但這臉蛋和身材一般的女人根本比不上.


 


兩天後,一間蔬果店里,“嗯…蘿卜…雞蛋,再給我裝兩斤蘋果,蜜瓜也要一些…還有火龍果,先這樣吧”張曼上身穿著貼身的條紋薄衣,下身一條青藍色的牛仔褲.正彎著腰在挑選著.


“好的…客人,我立刻幫…”蔬果店玩著手機的年輕小夥剛一擡頭都楞住了,臉色微微有些泛紅,面前站著一個好漂亮的女人,隔著上衣都能看得出來身材真的好棒,那鼓鼓囊囊的胸部好似呼之欲出,隨著女人挑選水果的姿態還在微微抖動著,彎著腰那翹著的大屁股顯得渾圓豐滿,成熟女人的風情在這一刻盡情的釋放著.


“喂喂…多少錢啊”張曼看見比自己小這麽多歲的年輕人那愛慕的目光略微有些得意.


“我…我現在幫你算”蔬果店小夥不到20歲,第一次見到這麽有成熟風情的漂亮女人,有些緊張和害羞,連忙接過購物籃,低下頭掩飾自己的窘迫,支支吾吾的說道“我…我叫林斌,這蔬果店是我…叔叔的,我暫時在這里幫忙,這位…姐姐是新搬來的吧,以前…沒…沒見過你啊”


“是啊,我前兩天剛剛搬來這里,你家的水果看上去還不錯啊,以後來買東西多多關照嘍”張曼俏皮的眨了眨眼.


“這個…作為喬遷之喜,這些東西就打5折吧”林斌有些激動.


“這不太好吧,是你叔叔的店”張曼也有些心動,打了5折能節約不少.


“沒關系,這點權利我還是有的,以後這位姐姐就多來我們這個店照顧一下就是了”林斌把蔬果裝好袋子,還悄悄裝了一些小番茄在里面.


“…這樣啊,那我就不客氣了,謝謝啦”張曼掃碼付了款開心的接過袋子,朝著公寓走去.


 


“林斌,不對吧,我們來你這店好多次了,怎麽不見你打折”


“就是,就是,我們一直你家買東西的”


林斌轉頭一看,兩個同樣30來歲的少婦正站在旁邊質問自己,林斌掏了下耳朵,平時還不覺得,同樣的年齡,這兩個女人比起剛才的那位可差遠了,有些不屑的說道“兩位阿姨,那是祝賀喬遷之喜的,誰叫你們搬來的時候,店鋪還沒開勒,不然我也贈送你們一次”


“剛才叫她姐姐,叫我們就阿姨了,呵,我看你被剛才那個女人迷暈了頭”


“就是,找什麽借口,不就是因為對方是美女吧,看那騷貨剛才的樣子,屁股都撅到天上去了”


“行了行了,我是那樣的人嗎”林斌說完低下頭繼續玩起了手機,那兩個女人平時買東西就愛占小便宜,買點蔬菜總愛找各種借口多拿個蘋果香蕉,只是蔬果店全靠附近的這些女人照顧,也不好太得罪.


何莉和劉蕓同張曼住在同一棟公寓,還都住在公寓的7樓,和單身的張曼不一樣,兩個女人早已成婚,老公都在外地打工,兩人是鄰居又都是家庭主婦,老公也都不在家,經常結伴而行,兩人雖然長得也算不錯,但和張曼比起來,就顯得差了一大截.


 


幾天後,張曼正在家做著保養,門鈴響起,張曼打開門看見兩個女人站在門外,滿臉的笑意.


“你們好,有什麽事嗎”張曼只是看著熟悉,知道同住在7樓,但並沒有說過話,看見她們一起上門還有些詫異.


“張曼,都是鄰居,一起去購物吧,我叫何莉,她叫劉蕓,你剛搬來不久,這附近我們挺熟悉的”


“好…那好啊”張曼本想拒絕,但想著都是鄰居,猶豫了一下就答應了下來.


張曼和兩人在附近逛了逛,聽著何莉和劉蕓說著這家怎麽樣,那家怎麽樣,只能不斷的敷衍著,讓張曼無奈的是,逛了好幾家店,兩人總是一人擋住店主,另一人就偷拿一些小東西往包里塞,何莉還不斷的勸說讓張曼也試一下,說都是不值錢的小玩意,還說這就是主婦的節約之道,張曼越來越無奈,勸說了幾句也沒什麽效果,只好找了個借口離開,張曼獨自走在街上,心想真是的,什麽人嘛,幾塊錢的便宜東西也占,看來以後還是別來往了,張曼剛走到街外的拐角就看到管理處,想著還有些證明需要簽字,趁著有時間就進去詢問一下.


幾天後,門鈴又一次響了起來,張曼打開門就看見何莉站在門外.


“張曼妹妹,前幾天對不住了,我們想了下,你說得對,雖然東西不值錢,但這行為總是不好,剛才我做的冷飲,才開始學,想讓你嘗試一下,給點意見”何莉站在門外,笑容滿面的說道.


“沒什麽的,以後…不那樣就好了,我那天話也說重了,都是鄰居,本就該互相關照,請進來再說吧”俗話說伸手不打笑臉人,張曼只能無奈的讓開了身子.


張曼和何莉聊了幾句,在奉承中嘗了幾口何莉帶來的冷飲,不一會就昏昏沈沈的,不知道什麽時候就暈了過去,等張曼醒過來,驚怒的發現自己跪坐在地上,雙手被反扭到背後被繩子緊緊的捆著,全身上下一絲不掛,兩個碩大的奶子和渾圓豐滿的大屁股全都赤裸裸的暴露在外面,何莉和劉蕓站在一旁毫不掩飾臉上的得意.


“你們幹什麽,快幫我解開”張曼大聲吼道.


“我倒要問問,你想做什麽,我們這麽照顧你,前幾天你去找管理處的人說了我們拿東西的事了吧”


“胡說八道,我才沒有,我只是去詢問證明,快給我放開”


“看來你不說實話啊,都光著身子了,還敢大吼大叫,是皮癢了吧”何莉捏了捏拳頭.


張曼嚇了一跳,看見何莉的表情,擔心真的挨打,自己被捆成這樣,連忙申辯道“你…你們誤會了…”


“別以為我們不知道,我們親眼看到你進了管理處,剛和我們分開就進去了”


“不是的,我只是去詢問一下證明”張曼差點哭出聲來.


“我們會讓你承認的”


“啊!好痛,你們要幹什麽啊,快放開我”


劉蕓惡狠狠的擡起腳踹向張曼的背部,還緊緊的踩在張曼的背上用力的壓住,張曼本就是跪坐,被踹得上身朝下,豐滿的大屁股赤裸裸的朝天高撅了起來,這種姿勢比剛才的樣子更加羞辱,張曼只能緊緊的閉著雙腿,雖然都是同性,但也不想被她們看到自己隱私的部位.


“莉姐,看這騷貨的大屁股,真夠肥的,切…還挺軟”劉蕓看著張曼趴在地上那高高撅起的大屁股,嫉妒的擡起腳用力踩在張曼的大屁股蛋兒上,整個腳面幾乎都陷進了那豐滿的臀肉里.


“噗嗤…看這騷屁股晃得,想男人了吧”


“唔…”張曼咬著嘴唇,滿臉羞紅,完全不知道怎麽辦了,羞恥的是,屁股被踩了一腳,兩瓣肥美的屁股蛋兒還蕩漾了起來,更是惹得何莉和劉蕓笑出聲來.


“劉蕓,還記得上個月我們看的那個視頻嗎,這肥屁股正合適啊”


“還是莉姐你有辦法,對付這樣的女人正合適”劉蕓唰的一下拉開了客廳落地窗的窗簾,溫暖的陽光照射進來,張曼的兩瓣肥屁股蛋兒好像雞蛋一樣泛著光澤.


“別…求求你們…快關上”張曼羞得快哭出來,對面10幾米遠就是另一座公寓樓,誰要是站在陽台,一眼就能看到自己赤裸的身子和光屁股上那幾道沾著灰塵的鞋印.


“嗮嗮你的騷肥屁股不好嗎,讓附近的人都看看他們喜歡的美女光著屁股的樣子”何莉伸手捏住住張曼屁股上的肥肉狠狠的擰了一圈.


“啊!求求你們,放過我吧,我有錢,我拿錢給你們”張曼疼得驚叫起來.


“我們想玩玩你這肥屁股,誰叫我們心好勒,你自己挑選個地方,讓我選的話就是門外的走廊喲”何莉拍了拍張曼的大屁股,兩瓣屁股蛋兒又是一陣蕩漾.


“浴室…去浴室吧”張曼不知道她們想對自己的屁股幹嘛,但比起外面的走廊,浴室明顯要好得多,就一個小窗戶,從外面也看不進來.


“挺會選的,啪…自己走,啪…彎腰,屁股撅高,啪…雙腿分開,屁股給我甩起來,給我用力的甩”何莉一邊擡起腳用力的踢著張曼的大屁股一邊命令道,劉蕓在何莉耳邊悄聲說了幾句,走出了大門.


“別…別踢”


張曼雙手一直被反綁著,兩瓣屁股蛋兒被踢得生疼,只能按照何莉的命令,彎下腰,屁股撅到最高,雙腿分開,快速的搖晃著光屁股,兩瓣屁股蛋兒隨著甩動,互相撞擊,掀起一波波的肉浪,隨著撞擊還羞恥的發出一陣輕微的啪啪聲,何莉和劉蕓更是笑個不停,何莉更是踢著張曼的肥屁股糾正著姿勢,短短的10幾米,張曼感覺好像走了幾公里一樣,高撅的屁股蛋兒被踢了好幾腳,兩瓣肥屁股更是沾滿了帶著灰塵的腳印,最羞恥的是,張曼保持這種淫蕩的姿勢走著,被踢著屁股,身體好像起了一點反應,張曼羞憤甩著光屁股的走進了浴室,公寓的浴室的並不大,中間擺放著馬桶,兩邊擺放著浴缸和洗衣機,何莉就站在背後,張曼也不敢起身,只能站在原地不停的甩動著兩瓣肥美的大屁股.


“趴到馬桶上去”何莉等著張曼甩動了幾分鐘的大屁股,才得意的命令道.


“你要幹嘛”張曼完全搞不懂何莉要對自己做什麽.


“要幹嘛?當然是教訓你啦,小時候被爸媽打過屁股吧,這屁股這麽肥大,不好好玩玩怎麽行”劉蕓得意的走進浴室,從手里的挎包里拿出了兩塊竹板,遞給了何莉一塊.


“什麽!打屁股!”張曼驚呆了,自己無論怎麽都沒猜到她們居然要打自己的屁股,那兩塊竹板比巴掌還寬,彎曲的板面還打磨得比較光滑,這麽厚的竹板打在自己屁股上,不知道會疼成什麽樣子.


“給我趴好”


“啊…”張曼還沒從驚訝中反應過來,就被何莉緊緊的按在馬桶蓋上,肚子貼著馬桶蓋,豐盈挺翹渾圓的兩瓣肥屁股朝天撅得高高的,鼻子都幾乎碰到了浴室的地板.


“怎麽樣,只要以後乖乖聽我們的話,這次就放過你,不然你的屁股可是要被打開花的”何莉捏了捏張曼的肥屁股.


“呸,要打就打…打屁股有什麽了不起,你們有本事松開我”張曼心里松了口氣,比起一些羞恥的玩弄,打屁股雖然也很羞恥還很疼,但最多忍忍就好了,嘴里幹脆不服氣的吼道.


“啪!”劉蕓擡起腳踩在張曼的細腰上,手里的竹板狠狠的抽在了張曼赤裸的肥屁股上.


“啊!!!”


張曼疼得慘叫起來,身子不斷的扭動掙紮,差點都讓何莉和劉蕓沒壓住,兩瓣肥美的屁股蛋兒一陣猛烈的晃動,屁股中間最羞恥的地方都若影若現,左邊的屁股蛋兒上不到幾秒就浮現出一道深紅腫脹的檁子,張曼從來沒想過打屁股會疼成這樣,只挨了一下就感覺屁股都被打開花了,和挨打前想的一聲不吭完全不一樣,這種疼痛感讓張曼根本忍耐不住,屁股只挨了一下,眼淚就克制不住的流了出來,何莉和劉蕓緊緊的壓著張曼,得意的欣賞著張曼那腫脹起來的檁子和不停扭動的兩瓣肥屁股.


“啪!”何莉緊跟著舉起竹板用力的朝著張曼另一瓣白嫩的大屁股抽了上去.


“啊!饒了我…饒了我吧…別打…別再打了”張曼扭動得更加劇烈.


“啪啪啪!”


“啊!求求你們饒了我的屁股”


何莉和劉蕓也不說話,兩塊比巴掌還寬的竹板子不斷的朝著張曼兩瓣肥嫩的屁股蛋兒上狠抽,每一板都陷進了肥美的臀肉里,等竹板擡起,屁股蛋兒就是一陣蕩漾,沒等屁股上的肉浪恢覆,第二板接著就狠狠的抽在張曼的肥屁股上,10幾板子打上去,深紅腫脹的檁子幾乎覆蓋了兩瓣白嫩的大屁股,何莉和劉蕓根本不停手,不斷的朝著那一道道腫脹的檁子狠抽,疼得張曼象小孩子一樣哇哇大哭,雙腳亂踢,何莉和劉蕓幹脆分別站在張曼前後,用雙腿緊緊夾住張曼的大腿和細腰,接著一人負責一瓣光屁股,繼續狠揍了起來.


“怎麽樣,打屁股的滋味還不錯吧”又狠揍了幾十下竹板,何莉停下手,用竹板的前端用力壓著張曼腫脹了一大圈的肥屁股.


“別再打了,我做什麽都願意,只要別打我屁股了”張曼大哭著不斷的求饒,幾十下竹板子打在平時精心保養的屁股上,打得張曼什麽倔強和羞恥都沒了.


“哈哈,莉姐你看,這女人的屁股挺耐打的嘛,屁股還這麽軟,一看就是欠揍啊”劉蕓用竹板在張曼屁股上壓了壓.


“不…不是的…”張曼哭得更大聲了,也不知道是疼得還是羞得.


“啪!不是什麽”劉蕓朝著張曼還有些白皙的屁股溝上狠狠的揍了上去.


“啊!是…是…”


“啪!是什麽”


“別…別打了…是…是屁股欠揍”張曼滿臉淚水,羞恥得脖子都紅了.


“真夠賤的啊你,是不是屁股象你這麽肥的女人,都這麽賤啊,屁股挨打挨上癮了是吧”何莉有些不屑.


“是…是…是上癮了,但別打了,屁股真的太疼了”張曼根本不敢說反對話,只擔心兩人那手里的竹板子又繼續狠揍自己的屁股,要是在傷痕累累的屁股上再狠揍幾十下,自己的屁股非被打爛不可.


“放過你也不是不行,以後乖乖的聽話,知道了嗎”


“願意,我願意聽話”


“哼,趴好,屁股甩起來,劉蕓你在這里看著,屁股甩得不夠大,就繼續狠揍”


“放心吧莉姐,就怕這騷貨故意討打”劉蕓得意的揚了揚手里的竹板子.


“聽話,我聽話”張曼嚇得連忙把傷痕累累的大屁股撅得更高,用盡力氣的甩動起來,兩瓣腫脹一大圈布滿深紅檁子的肥屁股頓時蕩漾著撞擊起來,那性感的溝壑和隱秘的小洞隨著屁股的晃動,不斷的暴露出來又被遮擋住,顯得又羞恥又淫蕩.




“劉蕓,我想了個主意,這個賤貨自己趴在馬桶上用力的打自己的屁股,我們是來做客的,裝作聽到什麽聲音闖進浴室,發現了這個女人打自己的屁股,然後讓她自己發揮”何莉踩著張曼左邊的肥屁股說道.


“不行,不能錄下來”張曼看見劉蕓笑嘻嘻的拿出手機,驚叫了起來.


“啪!屁股挨得打不夠是吧”何莉舉起竹板子朝著另一瓣肥腫的大屁股狠揍了上去.


“啊!別錄像,其他我都願意”


“啪啪啪!讓你TM的不聽話,看我揍不爛你的肥屁股,啪啪啪!反正這屁股這麽肥,輕易打不爛,啪啪啪!就用這板子和你屁股好好的玩一玩”


“啊啊啊!願意,我什麽都願意,別打…別打屁股了”張曼剛止住淚水,又忍不住大哭了起來,何莉用的力氣比剛才還大,自己的屁股又早已腫脹不堪,板子打在屁股上完全是雙倍的疼痛.


“自己打,自己給我打屁股,用點力,不然竹板教你怎麽打屁股”何莉把竹板子丟在了浴室的地板上.


“知…知道了…啪!啊…”


“你TM不會用力啊,剛才是怎麽挨揍的”


“啪!啊…”


張曼帶著淚水,拿著板子趴在馬桶上撅高大屁股,反手用力的打在肥腫的光屁股上,雖然比起何莉打得時候輕了不少,但屁股還是疼得不斷的顫抖,何莉沒喊停,張曼只能一下又一下的抽打自己的大屁股,這時候張曼沒被捆著,但一頓竹板子打得張曼一點反抗都不敢了,更別說逃跑,再說光著身子連門都出不去,張曼不斷的抽打著自己的肥屁股,感覺屁股火辣辣的疼,只感覺兩瓣屁股蛋兒越來越腫,何莉和劉蕓出了浴室關上了門,張曼也不敢停手,反而更加用力,讓竹板子打在屁股上的聲音更加的響亮,過了好幾分鐘,隨著浴室門被推開,何莉和劉蕓一臉驚訝的站在門口,好像看到張曼打自己的屁股樣子很吃驚似的,劉蕓手里的手機還不斷的朝著張曼愈加肥腫的大屁股拍攝著,張曼想起何莉的話,裝出驚訝的表情,看著手機在拍攝,張曼不用裝也滿臉的紅暈.


啪啪啪的竹板狠揍屁股的聲音,張曼的大哭聲,何莉和劉蕓的罵聲,簡單的幾個劇情,拍攝了好幾次,每一次張曼犯錯,或者帶著淚水裝得不像,就會被兩人按在馬桶上對著屁股狠揍,兩瓣肥屁股蛋兒已經完全呈現出紫色,就連白皙的屁股溝都被打得高高腫脹了起來,一段時間後,浴室的門又一次被推開.


“張曼,你在幹嘛,我們聽到聲音才進來,你怎麽這個樣子,光著身子還在做這種事”何莉裝作驚訝的叫了起來,重覆了好多次,何莉已經演技很出色了.


“張曼,你叫我們來做客,自己怎麽在浴室做這麽下流的事”劉蕓也叫了起來.


“我…”張曼遲疑了一下,看見何莉那嚴厲的眼神,感覺到屁股上那慘烈的疼痛,連忙丟掉竹板子,捂住了自己腫脹了好幾圈的大屁股,“我…我很早以前就喜歡…喜歡被打屁股…我想被你們打屁股,擔心你們不願意,幹脆叫你們來,故意脫光了自己打自己屁股,我想被...被你們打屁股”


“什麽!你怎麽這樣啊,你快起來,我們可以當什麽都沒看到,這件事不用再提了”何莉裝出又惋惜又無奈的表情.


“我…我真的很想有人來打我的屁股”張曼心里暗恨,只能咬著唇羞恥的說道.


“你為什麽喜歡被打屁股,這太羞恥了吧”


“因為我的屁股長得太肥,從小就沒被打過屁股,一直很想有人能來教訓我,只要我一犯錯,就狠揍我的光屁股,把我的屁股打腫”被教訓了好幾次,張曼越說越流利,幹脆爬下馬桶轉身跪在地上,兩個雪白的大奶子顫巍巍的挺立著,肥腫的大屁股撅得高高的.


“不行,我們是鄰居,應該互相幫助,我們不能答應,張曼你快起來”


“哈哈哈,我真的忍不住了”劉蕓關掉手機,大笑了起來.


“有這視頻在手,這女人也拿我們沒辦法了”何莉擡起腳踩在張曼的屁股溝上得意的說道“告訴你,只要你乖乖的聽我們的,這視頻就不會發出去,不然你等著傳得滿大街都是,知道了嗎”


“知…知道了”


“啪!”一巴掌甩在張曼的大屁股上.


“啊!張曼知道了”


 


過了1個星期,張曼的屁股恢覆得白白嫩嫩的,肥碩的屁股上一點被痛打的痕跡都沒留下,依舊那麽性感那麽豐滿,那麽有彈性,1個月的時間過去,張曼有時候穿著上衣,有時候什麽都沒穿,幾乎整天兩瓣大屁股都暴露在外面,接受著何莉和劉蕓的痛打,每次都把兩瓣屁股蛋兒打得傷痕累累腫脹不堪,但只要屁股一恢覆,啪啪啪的聲音立刻在屁股上響起,基本每次都把張曼打得哇哇大哭,跪在地上不斷的求饒,喊著饒了自己的大屁股.


“啪!給我用力的擦啊,沒吃飯啊,還是屁股發癢想被揍啊”


“啊!非常抱歉”


“啪啪!要是還有殘留就給我當心你的屁股”


“啊!輕點...”


在何莉的家里,何莉拿著一根手指粗細的藤條,張曼四肢著地的趴在地板上,全身只穿著一件短小的圍裙,只能勉強遮擋住小半邊碩大渾圓的奶子,從背後看過去,張曼完全是一絲不掛.兩瓣雪白的肥碩大屁股上布滿了幾十道藤條抽打後腫脹起來的檁子,張曼兩手各自拿著一塊抹布,嘴里咬著一快帶著泡沫的海綿刷子,不斷的刷著已經能當鏡子的瓷磚地板,張曼的動作只要稍微慢一點,何莉手里的藤條就帶著風聲狠狠的抽在張曼高撅的光屁股上,張曼嘴里咬著海綿刷,只能發出一陣模糊的聲音,挨打的同時還要甩動著兩瓣肥美的屁股蛋兒,有時候何莉還故意把水潑在地上,對著張曼的屁股就是一下狠抽,催促著張曼爬到另一邊仔細的刷著地板,稍不滿意對著光屁股就是一陣痛打.


“這個結束了,去陽台跪著,自己打自己的屁股,我在客廳要聽到打屁股的聲音”


“是...我知道了”


張曼羞恥的走到陽台,溫暖的陽光照射著幾乎全裸的身子,在陽台打自己的屁股,張曼已經有過好幾次了,這里只是7樓,對面的公寓只要有人站在陽台,幾乎都能看到自己打屁股的下賤樣子,幸運是這時間對面的公寓樓里幾乎沒人,在這里住的基本都是年輕人,這時間都在外面上班,張曼跪在地上,雙手不斷的抽打著自己腫脹的大屁股,隨著一陣啪啪啪的聲音在陽台響起,雖然只是巴掌,自己用的力氣也不算很大,但還是疼得不行.


“主婦是很辛苦的,沒有體力什麽都幹不了,啪啪啪...磨磨蹭蹭的,屁股給我撅高”一段時間後,在客廳,劉蕓拿著不銹鋼尺子站在張曼背後命令著,手里的鋼尺每隔幾分鐘就朝著面前肥腫的大屁股狠抽上去.


“啊...100...101...102”張曼雙手被捆在腦後,光著傷痕累累的大屁股做著下蹲.


“啪啪啪!怎麽速度慢下來了”


“啊!112...屁股太疼了,饒了我吧”


“啪!報數的聲音太小,作為懲罰再加50次”


“是...113...”


“啪啪啪...再給我大聲點,屁股甩起來,這麽肥的屁股不甩起來怎麽行”


“啊!199...200...”


張曼每一次下蹲,劉蕓手里的鋼尺都毫不客氣的痛揍在兩瓣肥肥的屁股蛋兒上,劉蕓特別喜歡看張曼那兩瓣肥屁股蕩漾出肉浪的樣子,劉蕓沒有何莉打得那麽快,但每一下都很重,還故意朝著兩邊抽打,就欣賞著張曼那淫蕩的樣子,張曼200下蹲起做完,得到允許的命令,連忙趴到地板上休息起來,根本顧不上屁股帶來的的疼痛和繩子摩擦屁股溝的羞恥感.


 


時間又過了一個多月. 


“我TM是不是給你臉了,讓你光著屁股罰站,誰讓你起來的,還敢穿褲子”何莉走進門看見張曼,對準那兩瓣大屁股就是一腳.


“我...我已經受夠了,我不會再任由你們擺布了”張曼想到自己屁股的傷一好,就被她們找出各種理由來打屁股,每次都打得自己哇哇大哭,這次還讓自己光著屁股在走廊罰跪,克制不住情緒的吼道.


“你說什麽!”何莉不可置信的說道.


“我說...我不會受不擺布了...視頻隨便你發,我不在乎了”


“呵呵,看來平時對你太好了,真是得意忘形了啊,是不是忘記你的立場了”劉蕓從門外走了進來,手里還拿著幾根繩子遞給了何莉,“莉姐,我都安排好了,他們也答應了”


“你...你們想幹什麽,我不會再受你們威脅了”張曼不知道安排了什麽,他們又是誰,只感覺不太妙.


“真是可憐啊,這麽白的大屁股,必須要好好懲罰一下勒”何莉和劉蕓說著一起圍了上來.


“對...對不起...我說得有些過了,請原諒我吧”張曼嚇得連忙跪地上,屁股撅得高高的,反手脫下了褲子,露出自己渾圓的大屁股.


“不覺得太遲了嗎,究竟會有什麽下場,就讓你好好體會一下吧”


“何莉,劉蕓,我知道錯了,請...請放過我”張曼掙紮了幾下,雙手就被反扭到背後被繩子緊緊的捆住,兩只腳腕各自被套上了一個束縛圈,兩個圈子中間連著一根長長的棍子,張曼的雙腿被迫被大大分開,女人隱私的部位也若影若現,隨著張曼的顫抖,兩瓣渾圓的屁股蛋兒快速的抖動起來.


“哈哈,你的屁股等會慢慢享受美好的時光吧,不知道這麽肥這麽白的屁股會被打爛幾次勒”


“我會聽...唔唔唔...”張曼話還沒說完,嘴巴就被塞了一個毛巾,然後用布帶纏得緊緊的,嘴里只能無助的發出唔唔的聲音.


“給我出去”何莉拉住張曼就往外拉,張曼又羞恥又害怕,只能彎下腰屁股撅到最高,甩動著光屁股走出了大門.


“唔唔...唔唔唔...”張曼被揪出了大門才看到門外居然站著兩個男人,1個是公寓看大門的趙伯,另1個居然是蔬果店的那個小夥子林斌,兩人正一臉興奮和驚訝的看著一絲不掛的自己,趙伯和林斌的手里各自還拿著1根挑東西的棍棒.兩根棍棒至少有成年男人的手腕粗細,越150厘米長,兩端較窄,中間較粗,表面平整光滑.


“叫什麽叫,給我趴好”何莉把張曼按趴在走廊的地板上,也不管張曼的掙紮扭動,故意只按住張曼的上身,任由張曼的兩瓣肥碩的光屁股扭來扭去.


“既然不願意在走廊罰站,那就用屁股來好好償還吧”劉蕓用力揪住張曼的大屁股戲謔的說道.


“這女人一天到晚扭著那兩瓣大屁股,說不定剛才故意惹怒我們,就是想被打屁股勒”何莉不屑的說了一句.


“唔唔唔...”張曼羞得眼淚都出來了,現在自己光著屁股,被兩個男人看著,其中1個還是愛慕自己的林斌.


林斌看到這麽香艷刺激的場景,興奮得直喘粗氣,手里的棍棒也捏得緊緊的,剛才劉蕓找來的時候,自己還不相信,直到自己看了視頻,才直到張曼原來這麽喜歡被打屁股.


趙伯今年50來歲,表現得更是不堪,年輕的時候就在地里忙活,因為太窮,也沒找到媳婦,最近托了一個老鄉才找到了一個看公寓大門的差事,以前見到這個公寓樓里最漂亮的張曼,更是意淫過無數次,剛才看了視頻,聽到劉蕓的來意,更是興奮得連連答應,特意找了1根最粗的棍棒,趙伯一想到等會這根粗粗的棍棒會狠狠的打在這麽肥白的大屁股上就是一陣興奮,特別是看著趴在地上扭動的著的屁股上掀起的一波波的肉浪,就恨不得立刻痛打眼前赤裸的大屁股.


“啪啪啪!”“啪啪啪!”趙伯和林斌站在張曼的兩側,隨著劉蕓一個眼神,兩根粗大的棍棒一左一右的落在了兩瓣肥美的大屁股上.


“唔!!!”張曼上身瞬間就繃直了,那掙紮的力度差點讓何莉和劉蕓都沒按住,何莉幹脆直接一屁股坐在張曼的身上.


“啪啪啪!”“啪啪啪!”


“唔唔唔!”


張曼從來沒想過被打屁股還能疼成這樣,平時挨的皮帶,竹板子,藤條比起來就象是小兒科一樣,只幾棒子就打得張曼眼淚嘩嘩的流,雙腿一陣亂踢,更是顧不得暴露出那性感的小洞和那一抹溝壑,拼命的掙紮,兩瓣肥白的大屁股蛋兒拼命的左右甩動.


趙伯一開始就下了力氣,每一棒打在屁股上都深深陷進了臀肉里,等棍棒擡起,不到兩秒屁股上就浮現出一道粗大腫脹紫色的檁子,趙伯等屁股上的肉浪還在翻滾,更是又接著一棒狠揍在甩動的光屁股上,不到幾棒就把左邊的大白屁股打了個遍,左邊的屁股蛋兒更是腫脹了一大圈,林斌雖然興奮,但一開始還有些羞澀,棍棒也打得不太重,隨著棍棒擡起,右邊的屁股蛋兒上也只泛起微微的紅色,林斌看到趙伯負責的那瓣屁股,在一陣陣肉浪中浮現出來的那一道道腫脹的檁子,林斌這還是第一次覺得成熟女人的屁股被打腫後這麽有魅力,忍不住加大了力氣,對著自己負責的那瓣大屁股用力的抽了上去,隨著屁股蛋兒上浮現的那一道道紫色的檁子,克制不住興奮更加用力的對著屁股打了上去.


“莉姐,看這女人的屁股扭得,被打屁股很爽吧”劉蕓用力按住張曼說道.


“以後我們打一下收1塊錢怎麽樣,這種肥屁股,每天不得賺回個幾百塊啊”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


張曼漂亮的臉蛋上看不到一點優雅,臉上眼淚和鼻涕亂流,嘴里被塞著東西,除了唔唔聲,什麽求饒的話都說不出來,張曼心里後悔得不行,早知道會被這樣打屁股,別說在走廊罰站了,就算到大街上也願意,何莉和劉蕓平時的痛打,和現在比起來,就像小孩子的遊戲一樣.


趙伯和林斌不知道對著眼前扭動的兩瓣大肥屁股狠揍了多少下,張曼的兩瓣屁股蛋兒象發面團一樣快速腫脹,和平時比起來幾乎大了一倍,整個大屁股呈現烏紫色,不僅沒被打開花,反而看上去越來越有彈性,林斌的腦海里甚至覺得張曼的屁股比果凍還要Q彈,趙伯畢竟50來歲了,力氣比不上林斌,幾十棒子下去,累得氣喘籲籲的,趙伯看見林斌越打越興奮,幹脆等著張曼的屁股蛋兒朝兩邊甩開的時候,對準白皙的屁股溝就打了上去,張曼也掙紮扭動得更加劇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