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1 (Pixiv member : 宸)

 我是這篇文的女主,還是在苦逼的讀高中,晚上回家後,昏昏沈沈中我感覺意識像墜入了無底的海洋……

    滴……sp夢境系統載入成功,已綁定宿主林宸,智能分析宿主怯懦,缺乏安全感和管教、偏愛,激活主線從12歲起的平行時間,以及輕度支線,完成後可自行解鎖劇情,以及商場兌換道具,祝宿主體驗愉快。

   聽到這里我是蒙的,我是知曉這個隱秘的圈子,可也只是局限在看看小說、視頻緩解一下壓力,作為新世紀小趴菜,又經歷了良好的教育自然是沒有嘗試過的,最多是在考不好時diy一下,又何況是在現在搞不清楚狀況的情況下。

   我拍了拍自己的臉試圖清醒一下,這時腦子里閃過一個念頭,



 宿主放心,本系統是為了彌補你自身遺憾,成就更好的你,看到了你的潛力,才選擇的你,夢境只在入睡時開啟,時間比真實入睡時間緩慢,對身體的恢覆狀況是真實時間的兩倍,同是您身邊有同樣愛好的人也會有同等資格



   我一邊沈思自己身邊會有這樣的人嗎,走神是手不由自主的點了確認,等不到我後悔,一陣眩暈後我腦中出現了新的信息



01

   ……世界已開啟

   世界中有現實玩家,也有自行生成的npc,請玩家不要做出與身份不符的事,否則可能收到系統懲罰。



玩家林宸正式載入

玩家王汐顏正式載入



    清晨,鬧鐘的聲音響起,我從床上竄出來,看到身上和入睡前截然不同的奶白色睡裙,和梳妝鏡前明顯小一號的自己,我不禁懷疑這夢境也太真實了一點吧,在我楞神之際。

    急促的敲門聲響起,林宸!我昨晚有沒有提醒過你今天是姚溫學院入學第一天,動作利索點,今天爸媽不在別逼我揍你,有零星的片段在我腦中閃過,我正在上大學的哥哥林尋,原來在夢中的我是生活在一個Sp的世界,在這里法律允許一些懲戒手段包括但不限於……等等。

    我生活在一個溫馨但是家教很嚴的家庭,父母對我成績和很嚴,小時候在無數次對我屁~股的敲敲打打、紅紅腫腫中,終於把我送進了這個全是有名的學院。

     不等我回憶完成,我的哥哥不怒自威聲音在外面傳來,你到底在搞什麽,我限你三秒鐘之內開門。

      3,2,1……,我還沒反應過什麽情況,只能隨著聲音扣動門把手,這時我才看清我的哥哥。

      大概一米八幾的身高,很有壓迫感,是現實中我會喜歡的類型,五官皎好,戴著眼鏡有種斯文敗類的感覺,除了他現在眉頭緊皺,臉色黑的像能滴出墨來你外真的沒有什麽缺點。

我當時大腦宕機,就由得他這樣從上到下審視了我兩遍,就聽他冷笑了一聲,我不禁打了個寒噤,果然帥哥還是不生氣的時候最好看。

聽了他冷俊的聲線傳來,“好,好的很好啊,磨蹭了這麽半天連校服都沒有穿,都說三天不打上房揭瓦我還不信,真是百聞不如一見啊”

林尋直接攔腰提起小雞崽一樣12歲的我,但我在現實中18年爸媽連手指頭都沒碰過我,我直接開始踢腿試圖反抗,結果連身旁身高腿長的人的衣襟都沒有碰到,反而是讓他察覺到我的反抗,回手在我睡裙下的滾圓上蓋了兩巴掌。

頓時我感覺身後火急火燎的燒了起來,我的眼淚頓時在眼眶里打轉,還不等我伸手去揉,手就被另一人的大手抓住反扣在了腰間。

還不等我反應過來,只感覺身後一涼,我的睡裙被掀起,帶花邊的藍~白條紋內~褲也被脫到膝蓋,經過性教育的我感覺到隱私的暴露立刻掙紮起來,腰肢扭動起伏,林尋一時發楞,我~胸~前剛開始發育的小~櫻~桃壓上了他的膝蓋,在我看不到的地方,林尋的臉上表情有一絲可疑的紅暈,又迅速消失,面無表情的不顧我的反抗將我拽回原來的位置,將腿拱了拱使我的屁~股處於最高點。

     自知反抗不了的我開始憤怒的說臟話,“林尋,你不是人,有本事放開我,你tm……”話音未落狠狠的一掌落在我的~臀~峰。

     不等我繼續罵,劈劈啪啪又是狠厲的幾掌,紅霞浮現在團子上,到底是小孩子的身體,又從來沒挨過揍,我不掙氣的哭了,豆大的淚水流下,可又咬著嘴不肯求饒,只在圈里看看文打打醬油的我缺不知道這麽疼只是熱身而已。

    林尋訓教的話穿來“漲本事了,還會說臟話,還直呼哥哥的性名,剛才15個字每個字20下,時間緊張我也沒時間跟你胡扯,再說在加,磨蹭的賬我晚上在跟你算,正好父親回來不想上次一樣屁~股被皮帶抽的高腫今天最好老實待著”說罷林尋的手像梳妝台上的發刷探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