懲罰老師和班長

    悶熱的教室里,幾扇風扇悶悶地轉著,學生們以無心學習,縱使站在講台上的年輕教師怎麽生動的講解,也無法提前學生們的興趣,倒是幾個色瞇瞇的家夥眼神緊緊盯著美麗女教師那渾圓的臀部和傲人的雪峰,惡心的口水掛著微微張開的嘴上。女教師注意到這幾個人的樣子,無奈的搖了搖頭,將手中的粉筆掰斷,利索地扔了過去,打斷了這幾個人的呆滯。


     看著這幾個人慌亂的場景,全班人都哄堂大笑。


      女教師溫柔地提醒道”注意專心聽講哦”


      倒是坐在最前排一個青春靚麗的少女,轉過身來,看著那幾個人,眼神里有些厭惡,在本子上記了下來。


     這一場風波很快就結束了,班級里又恢覆了沈悶無力的氣氛。


      我看著那幾個有賊心沒賊膽的人,心里有些好笑。如果是幾個星期前,我估計也是和那些人一樣,在荷爾蒙的刺激下,對成熟美麗的女教師產生一些臆想,但現在,我看著那成熟性感的女教師林雅,和我們那位青春靚麗的女班長林佳,手里有些癢癢。


      桌子上明顯的地方做了一個手勢,林雅看到後,俏臉微微一紅,拿起粉筆朝我著扔了過來,正巧不巧打到我的頭上,我吃痛地捂著額頭。


     ”演戲而已嗎?用得著這麽用力嗎?”我心里不滿,但面上還是裝作慌亂的樣子。


     林雅面露不滿,瓊鼻狠狠地哼了一下,”林毅同學,我強調了上課好好聽講,你居然還不聽,放學後來我辦公室一趟。”


      “啊!”


      “啊什麽,以後在上課走神的話,每天放學都留下”


     周邊同學紛紛看向我,有同情的,也有幸災樂禍的,這些我都不在意,倒是我們的林佳班長,眼神有些覆雜,好像有些幽怨。我高傲的班長露出這樣的神情,真是有些可愛了。


    放學後,在所有同學的注視下,我擺出來一副”壯士一去不覆還”的樣子離開了,心里卻是樂開了花。


    我來到林雅老師的辦公室,年紀輕輕便有了自己的獨立辦公室,可見其身份的不凡。沒有敲門,我直接開門進去。正在批改作業的林雅老師擡頭看了看我,輕抿著嘴唇笑到”你啊,還是這麽沒禮貌。”


      “哈哈,主人進小貝房間還需要講禮貌。”我大笑著坐在一邊的椅子上,挑釁地審視那誘人的身軀


    “真是的,再怎麽說,我也是你姐,尊重一下也好啊”林雅並沒有生氣,微笑著走路過來,”說吧,我的主人,今天是什麽姿勢。”


     我拍了拍腿,”趴我腿上”


    “好的”


   那傲人的身軀伏在我的腿上,柔軟的觸感讓我有些心曠神怡,彎曲的曲線,高高翹起的臀部,不由地伸手去撫摸一下。


     林雅感受到臀部被觸碰,轉個頭來,笑罵道”小色狼。”


      “哼”


       “啪,”巴掌狠狠的打在屁股上,臀浪翻滾,渾圓的屁股劇烈變形,彈動幾下後,又恢覆原樣。林雅輕輕地低吟,臉上紅彤彤的。


      接著,連環不斷的巴掌襲來,拍打聲與低吟聲交纏,不由地讓人悅耳。


      “林雅老師,衣服太礙事了,脫了吧。”


    “嗯”


     林雅低著頭,臉頰霞紅,低著頭好似鴕鳥一般,害羞地將下身衣物褪去,包臂裙下包裹著的傲人肥臀,暴露在了空氣中,經過拍打後,通紅一片。


    重新趴好後。我拿起一旁的鐵尺,簡單揮舞一下,呼呼的風聲讓林雅身體一顫。


   接著,狠毒的鐵尺不留余力地打在那紅屁股上,每一下都帶來了巨大的痛疼。縱使習慣挨打的林雅也不由得求饒起來:


    “主人,啊,,,輕點,,,屁股要被打壞了,求您了,,,。”


   沒有理會小貝的求饒,鐵尺依舊打在那里,不知打了多少下,屁股上紫紅一片,紅腫不堪,比原來大了一圈。


    “呼,,,呼,,”林雅大口大口地喘著粗氣,發絲上沾滿了汗水。


    “好了,姐姐,我們回家吧!”


   “哼,回什麽家,腫的我連衣服都穿不下了,我要先緩一緩,抹點藥,你先回去吧!”


   “那姐姐,我幫你抹藥吧!”


   “滾蛋。”


   “好嘞”


    看著匆忙離開的身影,林雅噗嗤一笑,這個小壞蛋啊,真是一點也不留手啊,搖了搖頭,拿出一盒藥膏,在受傷的屁股上塗抹起來。


    被姐姐趕出的我,有些苦惱,但也只能先回家了。


    還沒出校門,就被我的好班長攔了下來。只見她面色有些難看,沒好氣的盯著我,”怎麽姐姐的屁股打的爽嗎?”


     “爽啊,真爽啊。怎麽了”


     “你,你,,這個混蛋”林佳被氣的大罵到,略微青澀的臉上掛著紅暈。


     “怎麽了,我打姐姐屁股,管你什麽事,我又沒強迫姐姐,姐姐也很享受啊”


     “我,,,,”


    “好了,沒什麽事我就先回去了”


    “哎,,等等,,,我”


    “怎麽,在有什麽事嗎?在不說我走了,”


    “別別,,我就是想說,,你能不能也打我的,,,,屁,,,股一次”說出這些話的林佳感到十分羞恥,頭幾乎都要埋在胸上了,一個美少女請求打自己屁股,這,,


    


      


 


    


  聽到這話,我雖然有些驚訝,但也在意料之中,輕輕將林佳抱在懷里,開始有些掙紮,但很快就安靜了。


 


     "你不是不喜歡嗎?之前總是推辭"


     "我那是騙你的,畢竟這個實在是太羞恥了,我拉不下臉來。"


     "那今天是這麽拉下臉來了。"


     "因為,,,我實在是,,,受不了,自從你把我們帶到圈子里來,你總是姐姐和妹妹實踐,看到我,,,"


     "看的你怎麽了"


    "看的我心里癢癢的,屁股也癢癢的.."


    "哈哈,那我們今天開始實踐吧。"


     說完,我拉著她來到教室里,同學們都走光了,空蕩蕩。我鎖好門,把窗簾拉好,檢查無誤後,笑瞇瞇道"我們開始吧"


      "嗯"


       在我目光下,林佳主動站在講台前,身體前傾,靠在講台上,將校服裙子挽起來,露出可愛的白色內褲。


     我拿起教桿,說道,


     "林佳,你身為班長不以身作則,偷竊同學東西,是不是該罰。"


    林佳明白這是什麽意思,臉紅地配合我到。


     "是,老師,,我 ,,沒有做好帶頭作用,請老師狠狠的懲罰。"


    "要這麽懲罰"


     "請老師狠狠地打我的屁股"


    "打多少下""


    "至少100下,才能讓我記住這個錯誤。"


    "好,沒打一下都要報數"


     這丫頭對自己還真狠啊,看著那翹臀,教桿狠狠地打了上去。不如林雅的大,但卻更加地翹,打在上面也是十分過癮啊。


   "啪" "一,老師,我錯了,,"


    "啪" "二,老師,我再也不偷東西了,"


    ……


    啪" "59,老師不要再打了"


    "啪" "60,,,老師,,"


     "還有40下,把內褲脫了,讓同學們看看,小偷的屁股被打成什麽樣了"


     "是,老師"


     林佳乖巧的把內褲脫下,放在一旁,通紅的屁股上,布滿了榛子,不小心用手碰到,痛的發出"嗷呦"的一聲。又擺好了剛剛到架勢,雖然是在空曠的教室里,但感覺,好像真的被全班同學看著自己打屁股一樣,林佳臉上露出羞恥的神情,緊緊的低下自己的頭。


     看著傷痕累累的屁股,剩下的40下,在大腿根和臀峰上狠狠的打了起來,讓整個屁股都雨露均沾。


      四十下很快就打完了,林佳癱軟在我懷里。


     "我幫你塗藥吧"


     "啊,,,嗯好吧"


    雖然猶豫了一下,但最後還是同意了我的請求,輕輕的撫摸受傷的屁股,聽著不時傳來的嘶嘶的聲音,不由有些心猿意馬。


      "我們回家吧,"


    "嗯"


     高傲的女班長此時放下了所有的架子,變成了一個溫柔乖巧的小女孩,在我攙扶下回到了家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