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草莓 作者: 等一下

 迪恩推開家門的那一瞬,被眼前的一切驚呆了:房間亂得像被粗魯的強盜光顧後的災難現場,沒有一樣東西待在原來的位置上。愛妻維拉正躺在沙發上吃草莓,兩眼直勾勾地盯著他。

“寶貝,發生了什麽?”迪恩花了五秒鐘接受所看到的信息,走向沙發坐下。

“你沒事吧?”他仔仔細細地檢查了維拉一遍。

維拉沒有開口回答,反而湊近用嘴含住迪恩的耳垂,輕輕地咬了三下。

“維拉,你不打算解釋一下我們的房子遭受了什麽恐怖襲擊嗎?”迪恩把維拉圈進懷里,一手摸上維拉的脊背,感受到她身上微微的汗意。粉色背心白色運動短裙,這是剛鍛煉完嗎?

維拉的雙手從剛剛開始就對著迪恩褲子里的小寶貝上下其手,一番技巧性的逗弄後,小兄弟挺立了起來。

“你昨天答應今晚陪我吃飯的!這是我的報覆。”維拉停下手中的動作,掙開迪恩的懷抱,氣沖沖地拿起裝草莓果籃跑到對面沙發坐下。“如果你不給我一個滿意的道歉,你永遠也見不到那個最愛的funkopop手辦了。”

“寶貝,我不是中午就跟你說了,晚上有要緊的工作走不開嗎?”迪恩拿出從包里掏出兩張電影票,“道歉禮物,我的周末屬於你,維拉。”

“不要!”維拉好像沒聽到迪恩剛才的話,重覆道:“你答應的!”

迪恩有點惱怒,“不要不講道理,維拉。”

“你先照顧一下你的小兄弟吧。我看他挺了這麽長時間也是辛苦!”維拉譏諷,“你不把我放心上就算了,可不要虧待他。”維拉坐在對面繼續吃草莓。

迪恩壓著怒氣,他的臉板了起來。“你表現得像一個不講道理的孩子,維拉。”

“而你是個不守信用的大灰熊。”維拉反擊道,最後幾個字因為她嘴里嚼著的草莓變得含糊。迪恩有著令人羨慕的健壯身材,胸肌在略緊身的灰色T恤下隱約可見形狀。現在的他真像生氣了的大灰熊。

“維拉,我的耐心有限。”

維拉絲毫不為所動,繼續啃著草莓,然後做出更過分的事——把半個草莓砸向皺著眉頭硬著屌的大灰熊。哦,那半個草莓當然已經咬掉最甜的部分了。

迪恩沒有躲開,在胸和半個草莓親密接觸後,他徹底地被激怒了。

維拉很快被籠罩在迪恩那富有壓迫性的身軀之下,手中的果籃被強制奪走。她還沒來得及表示不滿,下一秒就被迪恩單手甩在他的肩上。她開始掙紮,“放我下來,你這個混蛋!”

“夠了!維拉,安靜點。”維拉的臀上得到一下警告性的拍打。迪恩扛著維拉走向二樓的書房,就像大灰熊輕松地提著小白兔回了窩。

迪恩打開燈後,發現書房還是好好的,忍不住松了口氣。“我是不是該表揚你……”話還沒說完,他順著維拉的視線朝書桌上看去——“操你”,紅色二字盤踞在巨大的白布上,相當引人注目。迪恩額上青筋暴起,他做了三次深呼吸。

“現在,跪到墻角的墊子上。”迪恩瞪著維拉,壓低聲音說。現在他看起來更像史矛革,隨時會噴火的那種。“我希望你能好好反省一下今晚的行為。”

“好的,先生。”維拉回答,但聲音聽起來並沒有什麽誠意。她走到墻角跪下,漫不經心地想東想西。今天的大灰熊先生也是非常帥氣;忍著不發火的表情很可愛;簡直愛死他命令的語氣了;前天在身後的地毯上做過愛;事後有沒有清潔來著;大灰熊好像很生氣;有點濕了,但並不打算摸;過去十個世紀那麽久了,迪恩為什麽還不回來……

書房的門終於被再次打開,關上。

“維拉,站起來,面對我。”

迪恩換上了居家服,手里拿著的是裝草莓的果籃?沒有拿工具?維拉有些疑惑了。

“維拉,和我說說你反省的結果吧。”迪恩把果籃放在書桌上,挑了一顆大草莓拿在手里。他走到維拉面前,居高臨下的看著她:“你今晚的表現很糟糕。我希望現在你已經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了。”

“是你反悔在先。我只不過想讓你也不開心一下。”維拉擡頭看著迪恩,不服氣地說。

“你剛剛浪費掉最後一次認錯機會,女孩。”維拉似乎看到史矛革的鼻子里噴出的火星子,“接下來的教訓也許能讓你有更加清醒的認識。”

迪恩坐到旁邊的椅子上,一把拉過維拉讓她趴伏在他的腿上。維拉雙手雙腳撐著地,大腿根部和肚子夾著迪恩的大腿,屁股高高翹起,一個非常標準的“∧”符號。OTK,維拉最討厭的姿勢沒有之一。

“我……”維拉的話還沒講完,嘴巴里就被塞入一個東西。維拉喜歡的清香鉆到她鼻子里,是那個大草莓!

“我希望這個姿勢的懲罰結束時,你能保持草莓的完好無損。”迪恩嚴肅地說,“不然接下來的懲罰會翻倍,草莓可能會出現在除你嘴以外的地方。”

迪恩掀開維拉的短裙,露出她粉紅白邊的內褲,以及被包裹著的形狀完美、彈性十足的屁股。維拉慌了,她開始扭身子蹬腿,以期逃離迪恩的桎梏,盡管她從來沒有成功過。這多少是維拉的人生哲學:沒有可能的事也要竭力爭取。但這動作顯然和之前的教育“保持感謝謙卑,安靜地接受懲罰”相悖。

反抗的動作惹怒了迪恩。他左手把維拉內褲兩邊的布料捏在一起,往上提起內褲,右手劈里啪啦一陣掌摑。維拉先是感受到陰部被勒緊,然後是猝不及防的疼痛在屁股上炸裂開來。迪恩常年健身,同時是個戶外運動愛好者,這讓他擁有灰熊般健壯的體格。現在熊掌般的手和力量施加在維拉可憐的屁股上。她的腦海里浮現灰熊在河里一巴掌拍死鮭魚的捕食畫面。

維拉想尖叫,可是她的嘴巴被草莓堵著,是能發布輕微的嗚咽。想要扭動逃避擊打,可是提著的內褲勒著她的敏感部位。現在的維拉是最乖的提線娃娃,以最羞恥的姿勢在接受懲罰。她的臀部因為剛剛的幾下變得緋紅,甚至有指印浮現在上面。

“剛才的那幾下應該讓你學會安靜了。”迪恩停止了責打,撫上維拉挺翹的屁股,開始不緊不慢地揉捏。維拉喜歡迪恩粗糙有力的大手掌,現在她敏感發熱的屁股能清楚地感受到掌上的每一條紋路,她的喉嚨發出細碎的享受般的哼聲。

可惜好景不長,短暫休息後第二輪的懲罰開始了。迪恩輪流搧打維拉的左右臀瓣,每一下巴掌從下往上,打出好看的臀浪。他看著維拉的屁股在他手下瑟瑟發抖,白皙柔軟的皮膚染上玫瑰般鮮艷的紅,之前軟下去的肉棒又擡頭了。

“啪啪啪”的清脆響聲在書房內持續,以前的維拉一定會因為這聲音羞紅臉的。不過現在的她可顧不上了,雖然她的臉確實是紅的——因為這個該死的姿勢!正常情況下保持都不易,更別提現在的情況。屁股上的疼痛在疊加,承受著規律的仿佛永無止境的摑打,甚至無法大幅度扭動來減輕疼痛。嘴巴里的草莓讓她無法呼喊,更糟的是口水不受控制地流了出來。維拉也不知道是生理性的眼淚還是自己在哭,她發出痛苦的哼聲,渾身顫抖,鼻涕也流了出來。

迪恩看維拉差不多到了崩潰的邊緣,停下手中的動作。“我想你已經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了,女孩。”迪恩將草莓從維拉口中取出,除了一些牙印之外,算得上是一顆完整的草莓。“不錯。”他拍拍維拉的頭以示嘉獎。

迪恩將維拉從腿上慢慢扶起,讓她站直。然後動手脫掉她的內褲,不出意外地看到襠部那塊濕跡。迪恩笑了笑,直視維拉濕漉漉的眼睛:“真是個淫蕩的女孩。”維拉的臉更紅了,她的腿有些軟。這場懲罰不算久,卻讓她有些筋疲力盡。

“脫下你的短裙,維拉。”迪恩說,現在他又恢覆了那張面無表情的臉。“謝……謝謝您,先生。”維拉動了動酸痛的嘴巴,乖巧地說,她的聲音中仍帶著細微的顫抖。“我今天做了很多過分的事,請您懲罰我。”

“你可以先休息一下。”迪恩把維拉摟進懷里,大手揉上她紅腫發燙的屁股。維拉把頭埋在迪恩的胸前,非常希望時間就在這一刻暫停。她感受到某個硬物頂著自己,於是善解人意地問:“先生,我可以彌補一個錯誤嗎?”

“先把你的問題解決了,再談我的。”迪恩說。“維拉,你今天表現得像沒有教養的小孩。”

“是的,先生。我很抱歉。”維拉輕聲說。

“所以你會得到所有壞小孩應得的懲罰,有什麽異議嗎?”

“沒有,先生。”維拉順從地說。盡管她很想求饒,但這樣做的後果可能會讓懲罰翻倍,於是她識相得沒有開口。

“很好。”迪恩說,“等到你覺得可以了,就繼續。”維拉嗯了一聲,雙手摟著大灰熊的腰,拿頭去蹭他的下巴。

時間拖得越久,就會越受不了懲罰。五分鐘後,維拉鼓起勇氣表示可以繼續了。

“趴到書桌上去。”迪恩吩咐,又補充了一點:“趴到那個‘操’字上去。”

維拉走過去,將上半身貼在白布上,“操”字的首尾字母仍完整可見。操!維拉在心里罵了一句,耳尖都紅了。

一會兒過後,迪恩走到維拉身邊,讓她調整下姿勢,塌腰擡臀。“雙腿再撐開點,手向前伸直。”迪恩說。接著他從雙腿中拉過那塊白布,“你”字部分在維拉的陰部溫柔地擦了擦。“待會兒別流太多水,不然就堵上。”迪恩一本正經的聲音飄進維拉的大腦,維拉耳尖的紅色在一瞬間蔓延至全身。大灰熊對小白兔此刻的表現很滿意。

“你今天犯的每一個錯誤都會讓你得到五下擊打。”迪恩說,“每組懲罰十下,每下需要你的報數和感謝。報數錯誤重新計數,清楚了嗎?”

“清楚了,先生。”維拉回答。“我不該弄亂房間,不該藏起您的funkopop。”

“為此你得到10下木拍。”

“啪!”十孔木拍打在維拉的臀縫上,激起的臀浪向四周擴去,維拉失聲尖叫。

“計數,別讓我提醒你。”迪恩冷冷地說。

“一……謝謝您,先生。”

“啪!”第二下與第一下完美重合。

“二。”維拉大口喘著氣,聲音帶著哭腔“謝謝您,先生。”太痛了!她的小腿本能地向上擡起。

“放下你的腳,維拉。”迪恩在她屁股上不輕不重地拍了一記。

維拉艱難地把腳放回它應該呆的位置,這時候要控制好自己的身體太困難了,她甚至不知道某個部位會不會叛逃。

懲罰繼續,在板子的拍打聲和維拉抽泣著的報數中,她挨過了第一輪。屁股腫得像發酵的面團,烤烤就可以吃了,維拉悲傷地想。

“我不……我不該朝您扔草莓,不該吹了……您的小兄弟就跑。”維拉抽抽搭搭地認錯。

“十下發刷。”

“一。謝謝……您,先生”迪恩的每下都打得結結實實,毫不放水。

維拉的屁股已經有了一些青紫的淤血,她的身體因疼痛微微顫抖,說出的話也帶上滿是痛楚的抖動。

“你犯錯的時候就應該想到現在,女孩。”迪恩給維拉擦眼淚,她紅著眼著,看向他的時候像乖巧地讓人心疼的小白兔。第二輪懲罰結束,維拉的整個屁股紅腫得發亮。

“我不該寫‘操你’,我……”

“我的認錯態度不好。”維拉平靜了一些。

迪恩把手按在維拉腰上,“為此你得到十下藤條。”

藤條破開空氣打在維拉已經傷痕累累的屁股上,尖銳的疼痛直達大腦,接著一陣發暈。迪恩感受到維拉渾身一震。

“我錯了…….”維拉終於忍不住開始求饒“先生,饒……饒了我……”

“報數”迪恩無情地吐出兩個字。

“一……”維拉哭著說,“謝謝您,先生。”

“乖孩子,還有九下。”迪恩安慰,下手卻毫不留情,像個最堅定公正的執法者。

維拉完全不清楚自己是怎麽挨完剩下的九下的。她疼得發暈,屁股隨著每次落下的疼痛劇烈抖動。近乎神跡般報完數還沒有出錯。屁股肯定慘不忍睹了,維拉想,終於結束了。

“維拉,乖孩子,你很勇敢。”迪恩讚賞,“現在說出你的最後一個錯誤。”

我還犯了什麽錯?維拉瞬間從奄奄一息中驚醒,搜腸刮肚想了半天,不確定地講:“我打碎了一個盤子,扔了……半個草莓。我不該浪費東西?”聲音仍有些哽咽。

“總結性的一點。”迪恩說,聲音聽起來幾乎是愉悅的,“你不該無理取鬧。這一切都不會發生,如果你更通情達理點的話。”

“現在,掰開你的屁股。我要抽你三下,希望你記住教訓。”迪恩說,“這三下就不用報數了。”

“不!”維拉受驚般大叫,“你不能這樣!”

“我當然可以。”迪恩回答,“你如果希望懲罰持續更久一點我也沒有意見。”

維拉認命地掰開自己已經腫脹不堪、五彩斑斕的屁股,露出身體最嬌嫩的內里。脆弱的肛門因為即將到來的懲罰緊張得一縮一縮的。

兇殘的藤條抽向可憐的臀縫,即使迪恩已經控制了力道,維拉還是疼得差點兒跳起來。她的雙手已經捂上了臀縫防止下次的鞭打。

“維拉,乖。還有兩下,讓我們一次完成。”迪恩哄道。

咻咻兩下,維拉疼得渾身抽搐,趴在桌子上大口喘著氣。臀縫肯定也腫了,討厭的大灰熊。

迪恩把維拉從桌上抱起來。他細細吻去維拉臉上的眼淚,安慰她,“好了,都過去了。”維拉也抱住她的大灰熊。

“得到教訓了嗎?”迪恩輕輕地揉捏維拉飽受折磨的屁股。“是的,先生。下次我會表現得更好一些。”

迪恩將自己堅硬火熱的陰莖插入那濕噠噠的小穴時,發出一聲滿足的喟嘆。他在維拉耳邊說,“流那麽多水,你該謝謝我幫你堵上。”

“太感謝您了,不要臉的大灰熊先生。”



小番外

迪恩每次兇狠地插入維拉,下體拍打她紅腫的臀瓣,引起她不知是痛楚還是愉悅的戰栗。“輕……輕點……”維拉呻吟。

“寶貝,其實你的屁股沒有你想象的慘。”迪恩舔了舔維拉的後頸。“還是讓你親眼看一下比較好。”

於是他兩手握住維拉的腿彎,輕松地把她提了起來,然後邁開步子向前走。肉棒隨著走路的姿勢在維拉體內抽動,迪恩抱不住似的讓她向下滑,陰莖就直接頂進陰道的最深處,弄得維拉驚呼出聲。

迪恩抱著維拉走到全身鏡前,鏡子里脹大的陰莖在被操紅的小穴里進進出出,汁水四濺。

……

屁股看著確實沒什麽大問題。

“但是我屁股疼。”

“但是你很爽。”

……

激烈的性事結束後,迪恩幫維拉揉屁股擦藥。

“寶貝,今天玩得開心嗎?”

“開心。”

“下次不要把房間弄得那麽亂。”迪恩說,“有暗號就好,我可以想出一千個理由懲罰你。”

“……”

“我的那個funkopop藏哪兒了?”

“這是個好問題,我大概需要兩箱草莓才能想起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