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蛟與櫻 (Pixiv member : 陈果仁)

   咚咚咚。

  “尤斯,你睡了嗎?”

  小女孩穿著粉紅色的睡袍,輕輕敲著書房的門。

  “還沒有,進來吧紗綾。”

  “嘿嘿,晚上好尤斯。”

  紗綾把手背在了背後,一蹦一跳的走了進來,一屁股坐在了書房的沙發上。

  “那麽,我能為你做些什麽呢,親愛的?”

  尤斯把面前的電腦關掉,邊說邊坐到了紗綾的旁邊。

  “就是,我有個小要求,但是有點特別,不知道尤斯聽了會不會覺得奇怪……”

  紗綾歪著小腦袋,盯著尤斯那雙寶藍色的眼睛,欲言又止,此時尤斯正放松的靠在沙發上,微笑著看著自己。

  “說唄,我們是朋友對吧,朋友之間不需要隱瞞,我早就已經習慣紗綾的好奇心了。”

  “那好,那,我說了之後,尤斯不可以反應特別特別激烈啊。”

  “不會的不會的。”

  “嗯……那好,就是,尤斯可以打我一頓屁股嗎?”

  “啊?這……等一下,先讓我確定一下,你沒有說錯對吧?”

  “對……就是,可以,可以打我一頓屁股嗎,尤斯?”

  紗綾的小臉紅彤彤的,不再和父親對視,而是忍不住把頭埋進了胸前。

  尤斯摸了摸下巴,反抗著從大腦沖刺到面部神經的電信號,努力地控制著臉部的肌肉,制止住了快要變大的眼睛和嘴巴。

  “為什麽呢,可以告訴我為什麽嗎,紗綾?”

  “就是,因為許多同學都說自己被打過,但是,我沒有。”紗綾說話的時候繼續保持著之前的姿勢,似乎下巴已經被黏在了胸口上。

  尤斯的嘴角克制不住的上揚,但眉頭卻沒有得到放松,哭笑不得,撓了撓頭,說道:“哈哈,我的意思是,你為什麽不去找媽媽提你這個小要求呢?我覺得這方面媽媽應該更合適,畢竟紗綾是個女孩子,而且你知道的吧,我是克勞斯比家族的駐外武官,要是傳出去的話,影響不太好……”

  “這個,因為,因為媽媽很古板,所以我覺得還是找尤斯比較好。”紗綾悄悄用余光觀察了一下父親的臉色,終於肯慢慢地擡起頭,正面和父親交流。

  “哈哈哈哈哈哈……以後還是不要用這個詞形容媽媽比較好,當紗綾你想表達這個意思的時候,我想想……”得知女兒用一個帶有貶義但是自己卻無法反駁的詞形容妻子後,尤斯忍不住笑出了聲,但還是選擇糾正了女兒的用詞,“你可以說媽媽比較傳統,但是,還是不要說媽媽很古板比較好。”

  “好的,那,尤斯能答應我的要求了嗎?”

  “這……行吧,我答應你紗綾。”尤斯見紗綾用力點了點頭,眼睛里仿佛流淌著閃閃發光,思索片刻後還是答應了紗綾的要求,但是隨後又進行了補充,“但是我得解釋一下,我的根本目的是想滿足紗綾你的好奇心,畢竟堵不如疏,至於我本人是不想體罰紗綾的。”

  “好的尤斯,那,我還有第二個小要求,嘿嘿。”

  “應該不會比第一個還特別吧,紗綾?”畢竟第一個已經足夠特別了,尤斯心想,暗自希望女兒今晚不要讓自己吃兩次驚。

  “應該不會吧,就是,尤斯打我的時候我可以叫尤斯爸爸嗎?”

  “為什麽呢紗綾,就叫名字不好嗎?”

  “因為這樣才有感覺啊,尤斯,答應我好不好嘛?好不好?”

  “好好好,不過說好了,僅限那個時候啊。”面對撒嬌的女兒,尤斯最終還是選擇了答應,並且為了不被眼前這個聰明的姑娘利用,加上了附加條件。

  “嗯!那我們現在可以開始了嗎?”

  “等一下,紗綾有紗綾的要求,但我也有我的要求,我會滿足紗綾的要求,但是不是現在。”眼看著女兒迫不及待地就要趴到自己的身上來,尤斯連忙伸手穩住了女兒的身體,並且說出了自己的條件。

  “啊……還要等嗎?”

  見紗綾一臉失落,尤斯摸了摸紗綾的小腦袋,發誓自己不會反悔,“雖然這樣說好像有點奇怪,但是放心吧紗綾,我向來說到做到,我沒騙過紗綾對嗎?”

  “好吧好吧,尤斯不許反悔啊!”

  “放心吧放心吧,肯定不反悔。”

  不知不覺就過了三個月,家長們被請到了學校聽取老師對孩子本學期表現的評價。作為紗綾的父親,尤斯也不例外的坐到了班主任的對面。

  “您好,尤斯圖斯·克勞斯比少將。”

  “您好老師。”

  “那麽,我現在對紗綾本學期在學校的情況進行一個簡單的總結。”班主任用手指翻閱著電腦上的文件,娓娓道來,“其他方面都沒有什麽問題,紗綾的表現一直很好,但是,有一點我必須向您說明一下,紗綾的數學成績被評為了E級,如果紗綾想要申請比較好的私立高中的話,不能出現明顯的短板,至少得達到C才行,而如果想要申請本校的高中部,則必須達到B,雖然人都是各有所長,但是我還是希望您和紗綾能針對這個問題好好探討一下,盡量補齊短板。”

  “好的,我知道了,我回到家後會和紗綾好好聊一下的,謝謝老師。”

  “好的,紗綾的具體成績我們會發送到您留的家長郵箱中,祈神山教育集團感謝您的支持,祝您和紗綾能有一個充實而快樂的暑假,再見。”

  “再見老師,也祝您快樂。”

  尤斯離開學校,驅車回家的路上,除了構思著怎麽和紗綾討論一下提高數學成績的問題,也尋思著是時候該兌現三個月前對紗綾的承諾了。

  “紗綾,一會兒晚上洗漱完的話,可以來書房一下嗎?”

  “嗯,好的尤斯。”

  吃過晚飯,尤斯早早的來到了書房,倒不是說對晚上的事兒有多麽期待,而是自己確實對這這件事完全沒有經驗。別說打女兒的屁股了,自己甚至沒打過人!

  雖然是武官出身,但是同事眼中的自己始終是個老好人,比起威風凜冽的武官倒是更像個溫文爾雅的文官。

  “尤斯,我來啦!”

  突如其來的聲音打斷了尤斯的思緒,尤斯擡起頭,發現是紗綾。

  “你怎麽沒敲門就進來了。”

  “因為我敲了好久尤斯都沒出聲,哼。”

  見紗綾刻意鼓著腮幫子裝作生氣,尤斯撓了撓頭,看來自己確實思考過頭了,“啊,不好意思紗綾,我在想事情。”

  “原諒你了,嘿嘿,所以尤斯找我有什麽事呢?”

  等紗綾一蹦一跳地坐到了身邊,尤斯也正好整理好了自己的說詞,開始有條理的跟紗綾說自己的打算,“找紗綾呢主要有兩件事,首先呢,紗綾這個學期總體成績還是挺好的,所以我們打算一起去旅遊放松一下,正好用掉我的年假……”

  “耶!那我可以選想去的地方嗎?”

  “當然。”

  “那我想去看海軍節!”

  “可以,這個非常方便。”

  “那尤斯,第二件事是什麽?”

  “第二件事,首先,紗綾可以趴到我的膝蓋上嗎?”

  “啊,為什麽啊?”

  尤斯說著拍了拍自己的膝蓋,紗綾雖然有些疑惑但還是脫了鞋子趴了上去。

  “紗綾忘了嗎?之前我答應你的事。”

  “哎……啊,嘿嘿,好的爸爸。”

  紗綾思索片刻反應了過來,開心得滿臉堆笑,而尤斯聽到紗綾的這一聲“爸爸”,仿佛脊柱被冰冷的手指輕輕劃過,渾身不自在。

  “看來我還是不太習慣……上次聽到你叫爸爸,大概你還在學走路。”

  “這不是爸爸你的問題嗎?誰讓你平時不讓我叫,嘿嘿,爸爸爸爸爸爸~”

  啪!

  “唔!你居然偷襲!”

  “誰讓你叫上癮了,那不得幫你歇歇嘴啊?”

  尤斯打在屁股上的巴掌讓紗綾一個激靈,比起疼痛更多的是驚嚇,更何況這一下尤斯壓根就沒怎麽用力。

  “話說爸爸的手根本就不是將軍該有的手嘛,嘿嘿。”

  啪!

  “哎喲,疼!”

  “那現在如何,紗綾?不過……你說得倒也沒錯。”尤斯加重了力道,接著擡起了自己的手看了看,確實不像將軍的手,過於白凈修長,更像是個文官。

  啪!

  “啊!嘿嘿,開始痛起來了,話說爸爸你不把我褲子脫了嗎?”

  “我在盡可能的讓自己不那麽容易被遣返回去,你……”

  “不就是不敢,嘿嘿,哎哎!”

  一紗綾的睡裙瞬間就被掀了起來,內褲也被一脫到底,露出了白嫩的肌膚,兩塊雪白的糯米團子就這樣暴露在了空氣中。

  啪!

  “啊呀!”

  還沒等紗綾反應過來,其中一塊糯米團子就染上了粉色的點綴,出現了一個粉紅的手掌印。

  “那我今天就要打數學只拿了E的女兒一頓光屁股。”

  啪!

  “啊,嘿嘿,爸爸,原來你只是想找個讓我合理挨打的理由才讓我等這麽久嗎?”

  “差不多吧,你不解釋一下為什麽你數學是E嗎?”

  啪!

  在問話的同時,尤斯的巴掌也沒有停下,讓紗綾保持著一個被體罰訓誡的狀態。

  “嘶,爸爸你輕點!”

  啪!

  “啊疼疼,我知道錯了爸爸,我不喜歡我現在的數學老師,他總是擺著一副臭臉,然後總以為講一遍我們就都懂了……”

  啪!

  “疼!”

  見紗綾忍不住伸出手去擋,尤斯一把握住了紗綾的手,然後把紗綾的手按在了她自己的腰上,“然後紗綾你數學課就幹脆沒在聽,對吧?”

  “唔,是的爸爸……”

  “按理來說,這也確實不全是紗綾你的問題,但是紗綾你至少得承擔一部分的責任對吧?”

  “嗯……對的爸爸。”

  “那好,那再打你十下可以嗎?”

  “好的爸爸。”

  啪!

  “啊,一……”

  啪!

  “嗯!二。”

  隨著巴掌不斷的落下,一個一個的巴掌印在紗綾的屁股上疊加,原本潔白的皮膚徹底變成了粉紅,並且逐漸向大紅轉變,一下一下的巴掌把軟嫩的肌肉扇得微微顫抖。

  啪!

  “啊,三!”

  啪!

  “四!我不該不聽課!”

  啪!

  “五!我錯了爸爸!”

  啪!

  “六!我下個學期一定好好學!”

  啪!

  “啊,七!”

  啪!

  打著打著尤斯自己也進入了訓誡的狀態,因此剩下三下尤斯特地多加了些力道。

  “痛痛痛,八!”

  啪!

  “啊啊,爸爸你怎麽越打越用力啊,九!”

  “唔啊,十,謝謝爸爸!”

  “好了紗綾,你滿意了嗎?”

  尤斯笑著拍了拍紗綾已經被打成紅色的屁股,伸手幫女兒擦了擦額頭上的汗水。

  “那個,爸爸,嘿嘿,可以用那個繼續嗎?我想試試。”

  見紗綾指了指掛在旁邊的自己的皮帶,尤斯開始慌了起來,倒不是因為怕皮帶被弄臟弄壞,更多的是因為怕打疼打傷自己的女兒。

  “紗綾,我勸你不要對我的皮帶有什麽極端的想法……”

  “皮帶和女兒哪個重要?”

  “當然是女兒重要。”

  “那爸爸為什麽不讓女兒用你的皮帶?”

  “紗綾你捋清楚了,那是你用皮帶嗎?那是皮帶用你。”

  “試一試嘛,行不行,好爸爸~”

  “唉,你……撒嬌求著挨皮帶抽,我尋思真如外人評價的那樣,克勞斯比家真的沒有正常人,真的。”見紗綾開始用一雙閃著光的眼睛盯著自己撒嬌,尤斯嘆了口氣,不得不選擇了妥協,“好吧,只再打五下啊。”

  “嘿嘿,好,那我換個姿勢!”紗綾說完從尤斯的膝蓋上爬了起來,轉身趴在了沙發的靠背上,“爸爸要輕點哦~”

  “準備好了嗎,紗綾?”

  “嗯!”

  尤斯從架子上取下了自己日常纏在腰上的那條棕色皮帶,站在紗綾的背後深吸了一口氣。

  “我對這件事兒零經驗,你別亂動啊,我怕傷著你。”

  嗖啪!

  “啊!嘶……”

  “你還好嗎,紗綾?”

  “嗯,還好……沒事,繼續吧爸爸。”

  與其說是不太熟練,倒不如說是十分僵硬,就像小孩子第一次用筷子吃飯一樣,尤斯僵硬地揮舞著那條皮帶,一下一下抽在紗綾的屁股上。

  嗖啪!

  “嗚!”

  嗖啪!

  “嗷!嗚……”

  由於尤斯極其不熟練,皮帶的痕跡比起巴掌的痕跡顯得尤其雜亂,非常不均勻的分布在紗綾的整個屁股上。由於皮帶的加持加上尤斯本身的臂力,一道道深紅色的痕跡開始在紗綾的屁股上蔓延。

  嗖啪!

  “嗚嗚……好疼!”

  見紗綾開始嗚咽,尤斯停下了手,趕忙過去查看紗綾的情況,只見紗綾眼里的淚水已經開始滑落。

  “不好意思親愛的,太疼了嗎?好了好了不哭了。”

  “嗚嗚,還有一下的,說好的五下!”

  尤斯趕忙伸手幫紗綾擦掉臉上的眼淚並開始安慰,但紗綾卻帶著哭腔告訴自己還差一下。

  “我……親愛的,只能說你的行為無愧於你的姓氏。”說著尤斯回到了原本的位置,掂量了一下手里的皮帶,“最後一下了啊,親愛的。”

  等紗綾點了點頭,稍微平穩了一下,尤斯抽出了最後一下。

  嗖啪!

  這一下尤斯想盡量削減一些力道,但又怕女兒會突發奇想說自己敷衍,還是保留了一些適當的威力。

  “嗚!好……謝謝,謝謝爸爸!”

  打完後尤斯趕忙上前安撫女兒,紗綾也回身抱住了尤斯的脖子。

  “好啦好啦,你也是,居然突發奇想想要挨打,把自己弄得一把鼻涕一把淚,好啦,不哭了。”

  等紗綾逐漸平覆了情緒,尤斯慢慢把紗綾放了下來,讓紗綾趴在了沙發上,自己坐到了旁邊。

       “嘿嘿,我也體驗過被爸爸打屁股了,謝謝爸爸。”

  紗綾停止了哭泣,接過尤斯遞來的餐巾紙擦幹了眼淚,恢覆了平日里天真的樣子。

  “還疼嗎,紗綾?”

  “還好,只是火辣辣的,爸爸溫柔過頭了,嘿嘿。”

  “哎,你有一個溫柔的爸爸還不好嗎?你想要一個殘暴的啊。”尤斯說著說著又在紗綾的屁股上不輕不重的扇了一下。

  “哎喲,好,溫柔當然好啦!”

  “還有,紗綾,明天陪我去趟商場可以嗎?”

  “啊好,但是爸爸你要買什麽?”

  “當然是買一條新的皮帶,我不想把一條打哭女兒的東西纏在腰上!”

  “好吧哈哈哈哈,那這條呢?”

  “紗綾想要的話就給你了,留作紀念之類的都可以,但是別拿著去和同學炫耀,我說真的!紗綾你的腦回路真的很有家族特點!克勞斯比家盛產怪人!”

  “好,嘻嘻,那我放在櫃子里保存好了,下次還想要找爸爸挨打的時候就拿出來,免得浪費了爸爸的皮帶。”

  “啊啊!你還想有下次啊?”

  “啊嘿,不行嗎?”

  “我感覺紗綾你這次怕是沒挨夠吧?”尤斯擡起手佯裝要打,結果被紗綾一把抓住了。

  “哎爸爸你怎麽還打,犯規了!”

  “紗綾你也犯規了,結束以後不能叫我爸爸了!”

  “我不,我還沒叫夠,爸爸,嘿嘿!”

  就這樣,一次奇特的家庭體驗活動,最終在父女倆的打鬧中宣布了結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