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意的意淫世界 9

 “老實點,我什麽場面沒見過啊。”方如陰險一笑,然後加重了打屁股的力度。

“是…”徐晴承認了。

方如沒覺得有些意外,打了幾下屁股之後,把書本往一旁一丟,湊了上去問:“到底是什

麽樣的人,才能降伏徐晴你這樣高傲的人呢?”

徐晴低著頭,說:“求你不要往外說出去。”

a.

“可以啊,完全沒問題,但是我想要你主人的聯系方式,我想和他們一起調教你。”方如

本身覺得 SM 也是一件有意思的事情,一直苦於沒有辦法接觸,這次徐晴給了她一個機會。

徐晴舉棋不定,但是在電腦上看著的林意和楚清之卻是聽的清清楚楚,剛剛她們兩個都憋

著不出聲,方如也沒發現她們兩個。。

“好啊。”林意發出了聲音。方如聽到這個聲音之後,轉向電腦,又明白過來怎麽回事

了,原來是在網調啊……

方如看到連著語音,就說:“這麽說,你們是答應了啊。”

“對,你離狗晴比較近,可以隨時調教她。”林意伸了個懶腰。

方如兩只大眼睛笑得彎成了月亮一般,轉頭就拍了拍徐晴的屁股,說:“好了,現在我也

是你主人了。”說完,又對這電腦說:“我叫方如,我的微信號是 XXX 待會你們要加我噢。”

徐晴乖乖地朝著方如跪下。方如走上前摸了摸徐晴的頭,說:“真是不可思議呢。”

“那你們慢慢玩,我先去寫作業了。”林意說完就退出了語音。

“我也是,休息去了。”楚清之也退出了語音。這下方如覺得更加自由了,轉身坐在椅子

上,說:“賤狗過來,跟我講講你為什麽要做Mo”

“因為做=有意思。”徐晴輕輕說。

“哪里有意思?我印象里,你很高冷啊,之前好幾個男生給你送花,你都不搭理他們。”…

“狗晴只是想被羞辱,不想被寵愛。”

方如聽到這個答案,覺得很有意思,拿著小腳丫踢了踢徐晴兩腿之間。

“年級前三居然是一只想被羞辱的母狗,還真是諷刺呢。”方如說完,就轉身離開了。所

徐晴看著方如離開之後,便收拾了一下宿舍,平覆了心情。以

第九章 昔日同學

自從那天方如參與了徐晴的調教之後,方如看徐晴的眼神就開始不一樣了。由於宿舍很接

近,而且在寒假過年幾天,宿舍里面其他人也很少,方如就經常過去找徐晴玩。其實也沒有玩

多少 SM 的事情,只不過就是在徐晴的宿舍里面一起嘮嘮嗑,玩玩手機,自習一會罷了。…

徐晴一開始有些放不開,因為總是會想到當時三個人聯合起來調教她的場景。只不過方如

似乎見多識廣、見怪不怪一樣,照樣跟往常那樣玩玩樂樂。晴也就順水推舟,跟方如一起玩

玩鬧鬧。

寒假外面很冷,徐晴對林意的補課也都改成了線上,從騰訊會議中講課;徐晴都會準備好

講義,放在 iPad 里面,用notability 放映,然後用Apple Pencil寫寫畫畫。方如一開始覺得

徐晴講這些題目幹啥,但是之後一次講課的過程當中,徐晴不小心把耳機扯下來了,iPad 中傳

出了林意的聲音,她就發現了徐晴是在給林意講課。

“原來你一邊被對面調教,一邊還給她補課啊。”方如笑瞇瞇,“這反差身份都要堆滿了

噢,年下、師生、學霸與學渣。快過來讓我打幾下,說不定我也變聰明了呢。”

徐晴紅著臉,輕聲說:“哪有。”

“哪里沒有?”方如笑得嘴角都咧到了耳根,“快點過來,趴我腿上。”

徐晴見她似乎真有打的意思,也就順勢過去了。徐晴覺得方如跟林意不同,方如好像什麽

都懂,調教的時候像是一個知心大姐姐,但是林意和楚清之就像兩個惡魔妹妹。

清華的宿舍暖氣很足,即使穿著短袖短褲也不會感到很冷。他們的供暖開始也很早,在北京算是第一;理論上清北是同時供暖,處於這個供暖批次的還有北京動物園的熊貓館。徐晴走

到了方如面前,只見方如用右手指了指地板,徐晴聽懂這是在讓她跪下。。

方如坐在一個椅子上面,徐晴則是跪在她的面前。徐睛看著翹著二郎腿的方如,一雙

el的粉色小拖鞋正對著徐晴的胸口位置。方如看著晴的樣子,心里是充滿了得意,

擡起腳背拍了拍徐晴的左臉; 看著徐晴微微一躲、但是又不得不接受的樣子,方如突然覺得徐

晴很可愛,就放下二郎腿,張開雙手示意徐晴過來抱一抱。

徐晴跪著膝行過去,撲在了方如的懷里;方如一只手摟著徐晴,另一只手摸著徐晴的頭

發,像是在安撫一只小貓咪。在宿舍的徐晴只穿了一條寬松的睡裙,里面的內褲也被方如沒收

了。方如摸著頭發的手逐漸往下,伸入到了徐晴的背部,又迂回到前面,捏了一下徐晴的胸。」

“起來吧,趴我腿上。”方如用食指勾起徐晴的下巴。徐晴在剛剛的溫存當中寫得很舒

服,一下子被挑起下巴還有些沒反應過來。徐晴站起身,擦了一下膝蓋處的灰塵,然後摸索著

爬到了方如的腿上。

方如兩只手環抱了一下晴的腰,調整了一下姿勢,伸出右手又摸了摸徐晴的頭,左手搭

在徐晴的屁股上面,揉捏了幾下,就隔著睡裙扛了起來。

‘啪啪啪啪啪啪。”方如的動作很緩慢,但是每一下又很重,如果從正面看過去,就像是

一個優雅的夫人在調教頑皮的丫鬟。徐晴身經百戰,用手打屁股對她來說是可以忍耐的,更何

況是隔著裙子。徐晴也知道隔著裙子扛只是一種熱身,之後肯定是會掀起裙子的。

果不其然,再打了幾十下之後,方如掀起了裙子,先是仔細端詳了一會,然後開始用力的

用手打。“啪啪啪啪”徐晴嘶一下,還是覺得能忍的。

“騷貨,你屁股紅了。”方如似乎不喜歡叫狗晴,而是直接以一個羞辱的名稱來稱呼徐

晴,說完這句話之後,方如掰開了徐晴的雙腿,搖了搖頭,“而且你還濕了。可真棒,打屁股就

會濕。那位高中的小妹妹把你調教得真可以啊。說說她們都是怎麽調教你的。”

麽。”

徐晴被打的時候,神遊到不知道哪里去了,聽到方如問話,才回過神來,說:“啊,什

“你很不乖噢,被打屁股還注意力不集中。”方如眉頭一皺,示意晴起身,“跟我走,要

讓宿舍樓里面的其他人看看,這里有個騷貨被打屁股的時候都會走神。”

徐晴大驚,剛剛才多一個方如來調教她,如果被宿舍樓里面的人知道了,別想保密了。方

如自顧自地從自己的宿舍拿了一樣東西--狗鏈。

“這其實是我給我家狗買的,先借你用一下吧。”方如說完就把這個狗鏈給徐晴套上了,

“跪下開始爬吧,我們今天的任務是從這一個樓層,爬到頂樓,然後在頂樓調教你。”我

徐晴一邊內心抗拒,但是雙手的動作卻不由自主順從了這一安排,然後順從的跪下了。徐

晴自己雖然很害怕被宿舍樓的人發現,但是又覺得很刺激,而且這個點(下午2點多)估計要

出門的都已經出門了,要回來的也不會在這個時候回來,在宿舍待著的也都在午睡。她的腦子

里面想象著自己在宿舍樓里面被套著狗鏈走,就開始淫水泛濫。

始爬。

“吱啦”,宿舍門打開的一瞬間,徐晴就被方如踢了一下屁股,晴知道這是讓她跪下開

方如站在徐晴的身後,拿著鏈子的另一端。從她的視角,可以看到徐晴的整個樣子,穿著

白色睡裙的女神,脖子上被套著一個項圈,跪爬在宿舍門口。

“可以走了,你走的越快,今天的任務就越早完成噢。”方如在後面像是威脅、像是告

誡。

徐晴住在三樓,頂樓是六樓(好了,我也其實也不知道是幾啥的,就別管建築的架構

了,怎麽方便調教怎麽來)。在頂樓之上還有一塊天台,在那上面會晾曬一些被子等大件。出了

宿舍門,徐晴感覺到有一些冷風襲來,不由得縮了縮脖子,然後就開始往樓梯口爬過去。

往常熟悉的道路在今天變得很陌生了,或許是因為視角變低了,晴一邊爬一邊想著。方如跟在她的身後,優哉遊哉的走著,似乎一點都不怕被發現,而且即使發現了,丟臉的也不會

是她,畢竟她是本樓層的知名老司機了,只會感慨徐晴這樣的學霸怎麽會被牽著爬呢。

“爬快一點,你是等著被發現嗎?”方如在後面跟著有些不滿意了,看著徐晴就覺得她沒

有急迫感,於是上前把徐晴的睡裙給脫了下來。

睡裙很寬松,徐晴也稍微反抗了一下--其實就是猶豫了一會會,就脫掉了。光著身子在

宿舍樓里面爬帶給徐晴的羞恥比剛剛達了很多,特別是在往樓梯上面爬的時候,方如能從下面

看到徐晴一扭一扭的大腿內側光潔的私處。……

徐晴抿著嘴,想著往常立著上樓梯,今天卻是光著身子像狗一樣爬上去的,私處就又開始

泛濫了。

方如在下面看的清清楚楚,於是她像變魔術一樣變出了一根戒尺,也不知道是什麽時候拿

的,說:“騷貨把腿分開,我覺得你現在就需要來一頓調教。明明穿上衣服是一個學霸女神,脫

了衣服怎麽就變得那麽騷呢,作為你的主人之一我有責任好好教你做狗。”

說完之後,徐晴在心中哀嚎一下,乖乖把腿分開了。方如用戒尺沾了一下徐晴私處的淫

水,然後猛地抽在了晴的屁股上,淫水也順勢抹在了屁股上面。方如笑了一下說:“等把你私

處的淫水用戒尺擦幹凈再網上繼續爬。”

徐晴一聽就開始害怕,因為這不僅會在樓梯上耽擱,而且還會有打屁股的聲音,說不定會

引來人。她只能盡對控制自己,而方如則是站在身後,戒尺先是觸碰一下私處的淫水,然後又

抽到了徐晴的屁股上。

打了十多下,方如也擔心有人會過來,就沒繼續管徐晴有沒有流水,讓她接著往上爬了。

徐晴如蒙大赦,這個姿勢還挺羞恥的,而且被熟悉的同學一邊角觸碰私處、一邊打屁股估計也是

整個年級頭一份了。」

方如和徐晴從頂層的一個樓梯上到了天台。天台外面還是有些冷,但是徐晴莫名有一些期

待在天台的調教。

從這個角度看過去,可以看到宿舍正門對著的紫操。在大樹洞成立之初,有一個著名的

紫操洞,具體的內容就是有一個學姐利用了 RSA 加密的手段在學校里面約炮,地點就是紫操;

她的原話大概是這樣:“臨近畢業,約一個人來紫操啪啪啪,留號。”(原#301 號洞)因此紫操

學姐一戰成名,這也是T大樹洞第一個著名梗,在清北兩校流傳至今(順便說一句,P大樹洞

的#1462763 仍然有T大樹洞初期的一些事件檔案保存)。

方如在頂樓看著清華的環境,一般般,遠比不上身邊跪著的徐晴。徐晴則心中充滿了忐忑

和刺激,等待方如的下一步指令。

方如信步向前走去,有一個供休息的座椅,她回身坐下,徐晴也跟著爬到了這個座椅旁

邊。

..

“哎,走累了,狗狗給我捏捏腳吧。”方如整個人癱在了座椅上面,指使一旁跪著的徐

晴。徐晴往前爬了幾步,讓自己夠到方如的腳。她先是把方如翹翹起二郎腿的那只腳的拖鞋取職

下,就在這時方如阻止了她:“不可以用手脫鞋子,懂嗎?”

徐晴意識到了言外之意,就是要用嘴叼下來,但是她還有一些接受無能,覺得有些臟,而

且用嘴叼同學的鞋子對她來說還是過於的羞辱了。

“想什麽呢?你在我眼里又不是以前的學霸,只是一條狗而已,我讓狗用嘴叼鞋子有什麽

問題嗎?狗狗還有什麽異議嗎?”方如一眼看破了徐晴的小心思。徐晴就像一個氣球被戳破,

癟了下來,用兩只手撐著地,臉緩緩接近了方如的鞋子,然後張開嘴咬住了鞋子的前沿,然後

往後面一縮,拖鞋就被脫了下來。

徐晴放下口中的拖鞋,擡頭一看,修長而又粉嫩的腳似乎正對著她的臉龐。方如“咯咯

咯”地笑了起來,把腳往前一踩,正好印在了徐晴的臉上,徐晴沒頂住,往後躲了一下。」

“躲什麽躲,這是賞你的。”方如板著臉說。徐晴微微一楞,低頭不語。


方如也不說話,就這麽看著徐晴。過了好一會,方如問:“想清楚了嗎?你還有什麽可以

裝的呢?你以為林意和楚清之沒有給我看你之前被調教的樣子嗎?你連逼都讓她們打過了,還

在我這里裝什麽呢?踩你那是看得起你,我要是說一句誰想被我踩,想被踩的人能從現在這個

樓頂排隊排到隔壁博雅塔塔頂。你就說吧,你身上還有哪里沒被玩過。”

徐晴沈默不語,她其實可以接受陌生人的調教,像林意和楚清之,都是陌生人,被她們調

教會更少一些坑拒,但是對於方如這個低頭不見擡頭見的熟人,則有一些害怕,覺得熟悉的人

在調教的時候變得陌生。

方如見她依然不說話,就打開了手機,調出了推特,把上面的視頻遞給了徐晴看。徐晴撩

撥了一下頭發,看到手機上是她躺在未名湖的湖心島石桌上被林意打私處的視頻。徐晴一邊

看,方如在一邊解說:“很熟悉對吧,如果不是知道是你,我都看不出來你居然還有那麽騷的一

面,在湖心島被人家高中生打私處,越打淫水越多。”…

徐晴默默把手機遞回去,說:“我接受。”方如聽她說完也不急著調教,往徐晴臉上吐了一

口唾沫,“呸,真賤。別人眼里的女神,我腳邊的騷狗,高中生面前被打私處的賤貨。”等到說

完之後,方如把一只腳伸到了徐晴的面前,徐晴用雙手捧起腳,開始按捏。

“按腳心,賤貨你應該去學習一下如何按摩了。”方如懶洋洋躺在座椅上面指揮著,舒服

得眼睛都要瞇起來了。徐晴一邊按腳,一邊聽著樓梯口的聲音,時不時微微轉過頭鱉幾眼。按

腳的時間也不長,五六分鐘就結束了,方如起身,拿著鎖鏈牽著徐晴往一個晾桿旁走去,然後

把鏈子的一頭的鎖打開,這種鎖是四位數的密碼鎖,只有四個密碼對上了才會打開,她把這個

鎖,鎖在了晾桿上,輕飄飄地說:“密碼已經打亂了,賤貨你要快點試出來密碼噢,試出來之後

自己回宿舍吧,10000 個數字,一秒一個應該也只要不到3小時就能下來了,18點前你肯定能

回來。給你個提示,密碼是跟你我當下的情況有關,猜出來密碼有獎勵。”說完之後,方如把自

己的大衣給了徐晴,防止她著涼。(大家別糾結冬天戶外調教)。

徐晴傻了,這上哪里猜密碼去?只能一個一個先嘗試著了,然後想想什麽跟自己有關系,

同時也是4位的密碼(這里給個遊戲,我預想的密碼是 1913,大家可以猜猜這有什麽含義)。

方如很早就通知了楚青之和林意,在這半個小時里,她們已經在清華的門口等著她過去接人;

她不敢讓徐晴在頂樓等很久,跟徐晴說三個小時只不過是嚇唬她一下。。

“!@#¥, 10000 個密碼我要試到什麽時候去啊。”徐晴也有點生氣,覺得這就是在坑她。

這時方如和林意、楚青之已經騎車到了紫荊公寓的樓下,準備上樓了。」

“我還有好多作業誒。我都沒時間調教她了。”林意吐槽,覺得自己真的太難了,“等我高

中畢業的暑假,我們去外面旅遊吧,然後一邊旅遊一邊調教她。”

上樓。

楚清之點了點頭,說道:“我們可以去一些山林,這樣人比較少點。”。

“好啊好啊。”林意蹦跳跳,快樂地拍起了手。方如則是刷卡,開門禁,然後領著她倆

“清華的宿舍還真的好啊,這個中廳真是太棒了。”楚清之發出了貧困大學的聲音。方如

笑了笑說:“現在徐晴那里還有三個床位空著,我睡了一個,你要不也來睡這玩幾天?林意你要

不一起?”

“不了不了,我媽管得嚴。”林意搖了搖頭。一旁的楚清之眼神發亮,覺得這是個好機

會,於是就答應了下來。紫荊公寓很長,是的,長,從走廊的一頭走到另一頭,要很久,寒假

人又很少,整個走廊顯得有些陰森。

“快走吧,狗狗還在頂樓清密碼鎖呢。”方如催促道。於是三個人加快了腳步,往頂樓走

去。不一會就到了。

“我們嚇唬她一下,林意你戴上口罩,開門之後裝出震驚的樣子,說‘徐晴你怎麽

了?’”方如奸笑著說。

林意被這個主意驚訝到了,接過方如遞過來的口罩,然後戴上,去開了門。


“吱啦~”徐晴專心解鎖,但是耳朵一直注意著門的方向,林意進來的時候,她被嚇了一

跳:“完了完了,被看見了,我還怎麽在學校里混啊。”徐晴慌忙用手擋住臉,往桿子後面躲

去,試圖用還沒有她胳膊粗的桿子擋住她自己。

“徐睛你怎麽了?你怎麽這副樣子?”林意故意用跟往常不一樣的聲音說。…

“不是你認錯了,我不是徐晴。”徐晴矢口否認。

“你怎麽被套著項圈,你原來是M啊,真沒想到。”林意繼續裝成一副啥也不懂的樣子。」

徐晴心如死灰,想著又是一個人知道了這件事情,隱瞞的難度越來越大了。」

林意這個時候扯下口罩,放聲大笑。這個時候徐晴才注意到是林意來了,於是大腦稍微靜

下來了,但是心還是怦怦直跳。

林意上前用腳輕輕踢了幾下徐晴的私處,笑得眼彎如月,說道:“我認錯了嗎?這不就是

我的乖狗晴嗎?難道不是嗎?”

“是,沒有認錯。”徐晴低頭承認。…

方如走上前,說:“這還沒想到密碼呢?算了我們趕緊回去。”說完之後就拿過鎖頭,劃了

幾下,把密碼開了。」

“下次再讓你猜。”方如甩下一句。

三個人於是牽著徐晴往宿舍房間爬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