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 Hou Spanking #31 【東方】盛夏中,門番與女仆長的秘密 (Pixiv member : 質Shitsuten)

     在炎熱的夏日,幻想鄉的紅魔館同樣沒有幸免於熾熱的煎熬。引得過路人注目的紅磚墻暴露在毫不留情的陽光中,無處不在的熱氣吞噬著一切生氣與活力。


    紅魔館的門番——紅美鈴負責守衛紅魔館的大門。炙熱陽光曬在她赤紅的長發,額頭滲出的汗水不時滴落。正是由於天熱的緣故,紅美鈴改穿無袖的旗袍,其下擺到小腿中部但是側口幾乎開到了胯部。旗袍下是一雙修長的美腿,腳下是便於施展中國功夫的平底鞋。


    紅魔館內部相對寬敞,灰藍色瞳孔的女仆長——十六夜咲夜總是整日忙碌著。幸好房間內清涼恬靜,使得她的工作變得稍顯輕松。雖然沒有親身經歷烈日下的酷暑,但她心里卻一直牽掛著門口辛苦工作的紅美鈴。當她想到美鈴可能仍在陽光底下受罪時便無法集中精力工作,於是決定暫時放下手頭的事,親自去看望一下守門的紅美鈴,給她帶去一些驚喜與關心。


    咲夜離開自己舒適的房間,像她的主人蕾米莉亞·斯卡雷特一樣手持一把遮陽傘走到庭院。暖風吹拂過女仆長的銀發,陽光照射下的樹影在地上打出了無數迷離的光斑。然而在咲夜快步來到紅魔館門口時,眼前的一幕讓她驚訝不已。紅美鈴並沒有如約守在門口履行職責,而是連人影都瞧不到。平時若是美鈴睡著的話咲夜會將其敲醒,但是今天即使是去旁邊門衛值班的小房間都沒有找到美鈴。咲夜心里的關懷瞬間被憤怒之火燒得無處安放,她那清秀的面龐泛起一抹不易察覺的怒火。


    咲夜沿著紅魔館的圍墻找到了紅美鈴,發現她正躲在大樹底下,微笑著與冰之妖精琪露諾玩耍。咲夜不喜歡在宛如孩童的妖精面前生氣,當她將紅美鈴拉回大門旁後開口道:"你是怎麽回事?這就是你盡門番之責的態度嗎?"


    紅美鈴感受到了咲夜的憤怒,心里不禁惴惴不安。她似笑非笑地看著咲夜,結結巴巴地試圖解釋。咲夜理解美鈴的心思,她說道:“這次就原諒你了,倘若下次還讓我發現你偷懶,無論是睡覺還是溜號,我可都會好好懲罰你呢!”


    “那個……咲夜,我一定會盡職盡責的。”美鈴苦笑著摸摸自己的後腦勺並保證絕對沒有下一次。


    幻想鄉的太陽依舊毫不留情地照耀大地,炎熱依然浮現在紅魔館的四周。咲夜做完自己的工作後又想到了紅美鈴昨天溜號的事情,所以她想再次查崗,希望昨天那不愉快的一幕不要再次上演。她走到鏡子前,認真地整理自己的頭發與女仆裝。女仆裙下除了警戒用的飛刀外,咲夜還攜帶了懲戒迷糊妖精女仆的皮拍。之後咲夜拿起手中的遮陽傘,徑直走向紅魔館的大門。當她走到門口時,發現那熟悉的身影居然又不見了。門口空蕩蕩的一片,紅美鈴絲毫不見蹤影,令原本已經盡量抑制住憤怒的咲夜再次燃起怒火。


    咲夜想都沒想就去昨天的那棵大樹旁查看,果然發現了好像在乘涼的紅美鈴。女仆長開口道:“雖然現在天氣炎熱,但是人家真的對美鈴很失望。”


    “不好意思啊咲夜,我……”紅美鈴嘗試找理由緩解一下此時火藥味十足的氣氛,但是她知道咲夜言辭嚴厲並無絲毫妥協余地。所以美鈴慚愧地低下頭,承認今天沒有盡職的過錯。


    “不太想聽美鈴的理由呢,跟我過來!”咲夜將紅美鈴拽進離紅魔館大門很近的小房間。這間房間是紅魔館的門衛室,平時也就紅美鈴在這里短暫休息。房間的裝飾風格獨特,帶有濃郁的中國風格。這里有漆紅的門扇,狹小的房間里擺放著古典家具,墻上掛著泛著黃光的燈籠。


    咲夜拉著美鈴一起坐到床上,女仆長頗為嚴厲地說道:“你怎麽和那些迷迷糊糊的妖精女仆一樣,同樣的錯誤一錯再錯。是不是我對你太好了,所以讓你敢不聽我話了?”


    “我知道錯了,絕對不會再犯。咲夜原諒我嘛~”在私下獨處的時間里,二人的關系顯得更加親密。咲夜沒有說話,二人共同感受房間內炎熱的空氣,房間的狹小也讓不知所措的美鈴感到有些窒息。


    咲夜皺著眉頭說道:“明明昨天就說過你,沒想到美鈴今天還犯。那麽就讓我用懲罰妖精女仆的方式懲罰一下你吧。”


    紅美鈴雖然不知道咲夜身為女仆長懲罰女仆用的什麽手段,但是“懲罰”二字讓她背後發寒,她剛想蹭著咲夜撒嬌,但是自己的手卻被咲夜一把抓住。


    “咲夜,你要做什麽?”美鈴剛說完便被身旁的銀發女仆長按在腿上。


    咲夜有些生氣的掀開蓋住膝上屁股的旗袍,之後將手指塞進美鈴黑色內褲的上沿,此時她開口道:“依我看,用打屁股的方式讓你長長記性是個很棒的選擇。而且今天這麽熱,就幫你把內褲也脫了吧。”說完便將面前紅發門番的黑色內褲褪到並攏的膝蓋處。


    感到從臀峰傳來的涼意後,美鈴的面頰迅速泛紅,她迅速起身掙紮,但每次都被咲夜用時停給按了回去。在巴掌打到自己屁股前,美鈴紅著臉懇求道:“居然是打屁股……那個,打幾下就可以了嘛,我還要回去看門呢。”


    “沒關系,反正就算有人進來也會路過這里,正好讓別人也看看失職的門番會被怎樣懲罰。”“啪!”咲夜說完便給了美鈴那豐滿的臀部一巴掌,在面前的臀肉還在晃動時,咲夜又用力地給了另一邊一掌。


    “嘶,咲夜真的打啊……好痛。”身為習武之人,巴掌打屁股這種懲罰方式雖然對身體沒多少傷害,但是在羞恥的加成下疼痛仿佛翻了好幾倍。


    “這就喊疼?看來美鈴和那些妖精女仆一樣嬌嫩呢,至少在被打屁股的時候是這樣的。”咲夜繼續左右交替責打紅美鈴的豐臀,十幾下過後紅發少女的整個臀部都浮現出微紅的掌印,咲夜也感到手有些麻麻的。


    紅美鈴忍受著臀上的痛苦,羞恥與疼痛讓她心跳加快。原本夏天燥熱的空氣就讓人很難受,在經歷幾下拍打後兩位少女都感覺體溫上升,無論是打人的一方還是挨打的一方都喘著粗氣。咲夜解開女仆裝衣領處的紐扣,除了能散發出燥熱的空氣外,一會兒揮舞巴掌時也能更好發力。


    “啪!”“啪!”紅美鈴的汗珠貼在臉上、胳膊上,感覺到全身像是被水蒸氣籠罩著。她不停地扭動著身體,但咲夜已經將她牢牢地按在腿上。


    咲夜繼續用手拍打著美鈴泛紅的臀部並開口:“記不住我昨天說的話是吧?那就讓屁股上的腫痕幫你記一記好咯。”


    美鈴痛苦地扭動著身體,但緊接著就是被咲夜用力拍打。門番雙手扶地支撐著身體,汗珠滴落在地板上。咲夜也趁著膝上比自己要高的美鈴開始老實後擦了擦額頭上的汗珠,之後又是一輪巴掌打在泛紅的屁股上。


    “啪!”“我錯了!我不該讓咲夜再次失望的!”美鈴突然感到鼻子泛酸,再次開口時已經有了少許哭腔,她說道:“別打了嘛!咲夜看在我認錯的份上饒了人家好不好。”


    “要是拍了幾下就放過你,怕是你把這個當成調情呢。”咲夜語氣嚴厲,就如同訓斥犯錯的女仆一般,之後又是很用力地一掌。咲夜聽著回響在房間的拍打聲並開口:“這是你應得的懲罰!”


    紅美鈴忍受臀上襲來的灼痛並點了點頭,這時候只有聽從是最好的選擇。又是連續幾分鐘的掌摑後,咲夜停了下來。美鈴以為咲夜就此放過自己所以主動起身,但卻被咲夜一把按了回去。銀發女仆長依舊用嚴厲的口吻說道:“誰叫你起身了?給我乖乖趴好!”


    “可是,我以為懲罰已經結束了。”美鈴紅著臉苦笑,之後她說道,“那個,難道咲夜打了將近一百下還不解氣麽。”


    “解不解氣倒是次要的,我認為能讓你記住這次錯誤才是懲罰的目的!我剛停手美鈴就起身,連之後的訓話都不打算聽,果然還是沒能從心底百分百接受這次懲罰吧?”咲夜將手放到美鈴那滾燙的紅臀上,一邊訓斥一邊捏。


    “沒有啦,人家……人家真的知道錯了,我以後每天都認真站崗,不會再偷懶了!嗚嗚……”紅美鈴認錯的話讓咲夜撲哧一笑,之後女仆長說道:“你也就在我面前才會用如此肉麻的語氣說話吧?不過也不能因為與美鈴親密就網開一面。果然用手打還是輕了,今天就讓你感受一下我手下女仆犯錯後會遇到的真正懲罰是什麽!”


    “誒?還要繼續!?”就在紅美鈴趴在咲夜腿上不知所措時,咲夜從裙下取出一柄小巧但分量十足的皮拍。雖然拍面每次只能照顧到半邊屁股,但是用力打下去造成的痛感足夠讓故作堅強的少女哇哇亂哭。美鈴在喘著粗氣的同時感覺到一陣陣刺痛,完全不知道咲夜已經將皮拍放到手上把玩。


    咲夜輕微調整了一下因出汗而發黏的雙腿,之後將皮拍貼到美鈴那紅腫發幹的屁股上,女仆長開口道:“接下來就用這個來懲罰你,就讓我看看美鈴挨多少下就可以像妖精女仆一樣哇哇大哭吧。”


    “誒?咲夜……”“啪!”咲夜將皮拍舉過頭頂,之後十分用力的打在紅美鈴撅高的屁股上,皮拍帶來的沖擊讓紅發門番的整個屁股開始晃動,這種強烈的感覺可以穿過表皮直達深層肌肉。在紅美鈴還沒有消化第一下皮拍後,第二下就毫不留情地打在另一瓣臀肉上,之後是第三下、第四下。


    紅美鈴感覺到咲夜手中的皮拍每次揮舞都夾雜著風,之後重重拍在自己那可憐的屁股上,帶來無法忍受的灼痛。就在美鈴想開口求饒時,咲夜沒有給她任何時間,之後又是一記皮拍落下,抽打的力量將美鈴的臀肉抽起,劇烈的疼痛讓紅發少女猛的閉上了雙眼,扶地的手心出了一片汗。


    即使是看出了美鈴的心思,咲夜依舊決定暫時還是嚴厲一些為好。女仆長揮舞皮拍的手臂像是上了發條一樣,不斷的抽打在紅美鈴的腫臀上。女仆長咲夜能感受到膝上兩坨豐滿的臀肉開始漸漸凸起,逐漸轉成大紅色,臀峰處有些微微泛白。


    打屁股的懲罰一直持續著,紅美鈴一邊咬緊嘴唇,一邊在極力思考自己說些什麽才會讓身後的女仆長大人仁慈一些。也許是屁股上的痛苦已經超出了紅美鈴的承受範圍,身材高挑的門番如同小女孩一般用手指擦拭自己濕潤的眼角,用著哭腔開口道:“嗚嗚……饒了人家吧,美鈴知道錯了,以後……以後不敢了……”


    咲夜在聽到這種標準的求饒話語後先是微微一笑,但是依舊沒有開口且繼續揮舞皮拍。隨著一下又一下的拍打,紅美鈴修長的雙腿也在不老實地扭動,曾經被脫到膝蓋處的黑色內褲也滑到了腳踝,之後隨著一記重重的拍打被紅美鈴甩在地板上。


    “啪!”“啪!”紅美鈴依舊被咲夜用皮拍抽打屁股,每一下都讓她疼得無法呼吸。紅美鈴哭喊道:“嗚啊!咲夜!真的……放過我吧!我真的知道錯了,真的!嗚嗚……”


    懲罰經驗豐富的女仆長大人看得出此時的懲罰已經超出了膝上少女的承受範圍,紅美鈴一直在硬頂著,於是咲夜開口道:“不許動,不許哭,想做個乖孩子的話就好好忍耐著,我下手自有分寸。”咲夜的話語充斥在紅美鈴的耳邊,絕望與希望參半。


    紅美鈴狠狠咬住下唇,之後用淚眼回頭看著舉起皮拍的咲夜,她開口道:“那……那可以讓我揉兩下麽,真的好痛……”


    “你的手要是敢護住自己的屁股我就加罰,我會給你揉的。”“啪!”又是一記重重的皮拍。


    “啪!”“啪!”而接下來的幾分鐘也許是紅美鈴最煎熬的時光。紅發門番的眼淚無聲流淌,臉頰被淚水和汗水浸濕,她的屁股也被打成了紫紅色,刺骨的疼痛讓她的屁股宛如被熱油淋了一次又一次。


    “咲夜,您最好了,不要再打美鈴了!”原本甘心受罰的紅美鈴終於忍不住,她再次說出了求饒的話語。眼淚模糊了美鈴視線,兩個膝蓋因疼痛而相互碰撞。


    “感覺那些妖精女仆還沒有你會求饒呢。”咲夜的聲音突然變得柔和起來,她暫時放下皮拍,輕撫才被打得紫紅的屁股。雖然屁股被按壓依舊會痛,但紅美鈴認為這是久旱後的甘霖,並趁機對身後的女仆長撒嬌:“那個,我知道錯了。私自溜號是我的不對,人家接受咲夜的懲罰的……”


    “從一直求饒到能說出自己為什麽犯錯挨罰,也算是一種進步呢。”咲夜用手心感受紅美鈴屁股上腫脹發硬的觸感,她能感覺到即使是以妖怪的體質這種腫脹也要疼上兩三天。


    紅美鈴無力地趴在咲夜修長的腿上,腫起的屁股已經變得紫紅且任由咲夜揉捏。美鈴小聲的哭聲顯得她楚楚可憐,這種場景也讓咲夜的心軟了下來。十六夜咲夜面對著這個屢次偷懶被抓的門番,心里又是心疼又是生氣,她對美鈴說:“不要怪我今天打得這麽重,你也知道犯錯的壞孩子是要接受懲罰的吧?我希望美鈴能從這次懲罰中學習到教訓,我可不想下次還打你的屁股。”


    聽到這話,美鈴哭聲稍微減緩了一些,但還是扭動著身子,表現出忍受疼痛的樣子。


    咲夜用手撫摸美鈴的後腦勺,之後說道:“別哭了,好好地聽我說,以後不要再偷懶了好嗎?”


     “嗚嗚……知道的啦,人家誠心認錯的……”紅美鈴用手背胡亂擦拭面頰流過的眼淚。


    聽聞此言的咲夜再次拿起皮拍,試探性地說道:“既然誠心認錯,那乖乖再挨幾下的話,美鈴也會接受的對吧?”


    “誒!?可是……嗯……嗚嗚,好……好吧”美鈴為了展現認錯的態度只好點頭,她閉起眼睛,等待皮拍帶來的刺痛。即使自己的屁股已經被打得紅腫不堪,紅美鈴依舊咬著嘴唇。但是疼痛的表現已經無法遮掩。


    重新拿起皮拍的咲夜凝視著膝上之人的模樣,女仆長眉頭緊皺,因為紅美鈴的屢次錯誤讓她非常生氣。但是她也不想這次懲罰得太重,所以決定打最後幾下。


    “啪!”“啪!”此時咲夜的拍打手法非常巧妙,每一下迅速落到臀肉上造成灼痛後都能減緩速度地按進臀肉里,為之後揉開腫塊節省時間,同時這樣做造成的額外痛苦也會讓紅美鈴更能記住犯下錯誤的教訓。打屁股的清脆聲響徹燥熱狹小的中國風房間內。黑色的小巧皮拍猛地抽在紅美鈴屁股上,美鈴頓時呼出了聲,她感到一陣疼痛貫穿全身。咲夜在懲罰的最後時刻到達之前依舊嚴肅地注視著腿上的門番,幾秒鐘後再次揮舞起下一記拍打。


    在懲罰的最後環節,每一次責打都打得很重。紅美鈴雖然已經心中已經知道自己有錯,但這些疼痛的感覺讓她相當恐懼與疲憊。就在紅美鈴再次陷入絕望的海洋中,她聽到身後女仆長的聲音:“別哭了,好好聽話。懲罰已經結束了,以後做個乖孩子哦。”


    聽到這些話,紅美鈴這次沒有迅速起身,她試探性地說道:“我,我知道的啦……那個,可以讓我揉揉屁股嗎?真的好痛……”


    “啊啦,當然可以哦,請便吧。”咲夜將按著美鈴身體的手移開,之後在床上找到一把扇子並給自己扇風。經過剛剛的拍打後,咲夜打開的衣領處正不斷散發著熱氣,想必受罰之人只會更加如此吧。


    “嗚嗚,咲夜下手好重……”紅美鈴哭哭啼啼地用手撫摸自己的屁股,那種發燙發硬的感覺讓她不敢相信自己的屁股還能腫成這個樣子。此時自己的屁股別說是坐椅子了,就連高高撅在別人腿上什麽都不碰都痛得要命。


    “你還是不會揉啦。來,讓我給你消消腫。”咲夜用手背擦拭了一下額頭的汗珠,之後用手心小心揉著面前屁股上的腫塊。要是換做懲罰妖精女仆,女仆長咲夜在責打過後也只會叮囑一下女仆們回去自己去揉開腫塊。


    “嘶……啊!好痛!不要揉,要死掉了!”原本屁股就十分豐滿的美鈴在經歷一頓重重的責打後,屁股腫得更加翹挺。


    “不揉開腫塊的話你三天都要趴著睡,現在痛了的話之後一兩天就會好,你選一個吧。”咲夜輕拍了一下美鈴刺痛的屁股,等待紅發少女的回應。


    “那……那好吧,咲夜請揉吧。另外,謝謝你打完後還這麽關心我,我以為你還在生氣呢……”雖然被揉腫臀很痛苦,但此時紅美鈴已經沒有恐懼的感覺,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安全感。


    由於事發突然,咲夜也沒有攜帶消腫的藥膏,所以上藥環節也變成了單純地揉。咲夜看到美鈴那掛著汗液的大腿,視線本能地從大腿向屁股看去。當她看到美鈴私處濕漉漉的樣子後,她將手貼在了那里。


    “咿呀!咲夜,你……你要做什麽呀……”在剛才的拍打中,紅美鈴也感覺到自己的下面熱熱的,但當時劇烈的痛苦由不得她胡思亂想。


    咲夜將手指放到眼前觀察上面拉絲的液體,寵溺地說道:“啊啦,這種質感絕對不是汗水對吧?美鈴還真可愛呢,嘻嘻。”


    “不是咲夜想的那樣,是……是咲夜打得太激烈了……”美鈴發紅的臉蛋快趕上她的紅色長發了。


    “開個玩笑啦,正常的生理反應而已,而且美鈴的房間這麽熱,也是難免的事情啦。”咲夜示意臉紅的美鈴起身,當起身後咲夜才發現自己的女仆短裙和美鈴的旗袍都積了不少汗。雖然旗袍的下擺可以勉強遮住私處,但咲夜還是笑著說道:“啊啦,美鈴不打算穿上內褲嗎?對了,剛剛在挨打的時候內褲已經被踢到地板上了,那就換一個新的吧。”


    “唔!咲夜不要笑啦,好壞的!”這里是值班室,美鈴想要換內褲就只能真空著走進紅魔館,然後再到自己館內的臥室里換內褲。之後十六夜咲夜領著害羞的紅美鈴走進館內換衣服,這次的懲罰也告一段落。


    幾天過去後,紅美鈴原本腫脹不堪的豐臀也恢覆了往日的白皙圓潤,女仆長咲夜也時不時地前來查看美鈴有沒有在工作中偷懶溜號。經歷過一番懲罰的門番每天按時完成手頭的任務,沒有半點差錯。見到今時不同往日的紅發少女變得如此勤奮後,咲夜決定與美鈴聊聊。


    咲夜看了紅美鈴一眼,然後說道:“看來之前的懲罰有效果,但我希望美鈴是因為身為門番的職責而努力工作,而不是害怕懲罰才這樣。”


    “那是當然的啦,雖然也不是很想再被懲罰一頓……”紅美鈴面頰微紅並微微一笑,然後靦腆地看著咲夜:“其實吶,我想跟咲夜說一件事情……之前人家工作溜號,其實是有原因的!”


    “哦呀?”咲夜露出看找理由的壞孩子那般特有的笑容,她看著紅美鈴說道:“什麽原因?說來聽聽。”


    “等一下,我去去就來。”紅美鈴小跑著走到之前乘涼的大樹旁,忙活一陣後抱著一捧鮮花走到咲夜身邊,她充滿活力地說道:“我之前是為照顧幽香給我的那些郁金香種子,所以才不斷地跑來跑去。當然啦,這樣也難免會溜號。這些郁金香種子雖然有幽香的魔力而可以快速成長,但還是需要照顧幾天的。喏,這是我送給咲夜的啦!”


    咲夜聽了之後雙手捂住鼻子,內心十分感動,但也有些許愧疚,她想起了之前她懲罰紅美鈴的對話並說道:“真是的!你怎麽不早告訴我,早知道這樣我就不罰你了……”


    “因為……因為想給咲夜一個驚喜嘛。”紅美鈴燦爛的笑容讓咲夜更加自責。


    女仆長咲夜未想到過紅美鈴會這樣為她付出,即使是挨了頓重重的責打也要堅守秘密,只是為了給自己一個驚喜。銀發少女拉起紅美鈴的手,溫柔地看著她並說道:“美鈴居然……為我準備了這樣一份禮物,人家真的非常感動。之前的懲罰,唔……確實打得重了。”


    “沒關系,我確實有過錯,被懲罰也是應該的。畢竟之前也有好幾次偷懶了。”紅美鈴有些不好意思。


    “但是你的心意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咲夜緊握著紅美鈴的手,她內心感悟到懲罰和關愛並不是互相排斥的,只有當兩者兼備才能更好地促進彼此的關系。想到這里,咲夜開口道:“那個,雖然現在說這些有些不合時宜啦,但如果美鈴想的話,我……我可以補償一下美鈴,畢竟我之前懲罰你的時候沒有想到那麽多。”


    “沒關系啦,看到咲夜收到郁金香後這麽開心,我也很開心哦,感覺這幾天的努力都沒有白費呢。”看著手捧鮮花的咲夜,紅美鈴感覺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咲夜從口袋中掏出懷表看了一下時間,之後說道:“現在是下午三點,離主人蕾米莉亞的起床時間還有三個小時,正好有些空檔。我還是覺得有些過意不去。要不美鈴來我房間里吧,讓我做些什麽補償一下。”


    “誒?這樣真的好麽?我還要看門啦,明明上次就是因為沒有在工作崗位才被你懲罰的……”紅美鈴說完看著捧著鮮花的咲夜,她感覺面前的銀發少女突然變得十分興奮。


    “我會安排幾個女仆一起去門口替你幾個小時的,畢竟她們在館內也總是做不好事情,就讓她們去看門吧。”就這樣,十六夜咲夜捧著花將紅美鈴拉進自己的臥室。


    經過河童們的裝修後,紅魔館中的一些主要房間配備了空調。咲夜推開自己臥室的門,一股令人舒適的涼風瞬間吹拂了二人。咲夜將美鈴送的花束插在玻璃瓶中,之後關上房門並反鎖。盛夏中的涼爽空氣令人身心愉悅,然而咲夜內心深處始終存在著一絲愧疚。在這位女仆長看來,自己要好好補償面前的紅發門番。


    “美鈴,之前還沒有搞清楚緣由就懲罰你是我的不對……”咲夜紅著臉對紅美鈴說道:“要不然,你……你也打我一頓屁股,就當是補償了。”


    “誒!?咲夜說什麽?”紅美鈴聽後十分驚訝,她微微張了張嘴,用詫異的眼神看著面前身著女仆裝的咲夜。


    “因為我也是一個壞孩子,沒有搞清事情緣由就去做事的壞孩子。”咲夜的聲音越來越低,像極了認錯的小孩。


    “這樣啊,我明白咲夜的意思了。”紅美鈴答應了咲夜的請求。就在美鈴思考一會兒用何種力度打屁股時,咲夜搬來一個椅子並示意紅美鈴坐在上面,而自己則將短裙上翻並用夾子固定,防止被打屁股時裙子落下而遮住臀部。咲夜的屁股同樣豐滿,但又不失曲線美,配合她那細腰來看簡直堪稱藝術品。銀發少女臉紅著趴在美鈴的大腿上,身材高挑的她四肢撐地並撅高屁股挨罰。


    紅美鈴用視線掃過咲夜那白皙的屁股,之後試探性地拍了一下,雖然聲音清脆但還沒到響徹整個房間的地步。就這樣拍了幾下後,美鈴發現咲夜並沒有什麽反應,所以她開口道:“咲夜,剛剛的力度怎麽樣?”


    咲夜轉過頭來看著紅美鈴,有些不好意思地皺起眉頭說道:“那個……美鈴打得太輕了,而且也沒有脫掉我的內褲。我感覺要是達到懲罰的效果,這兩點是都要改掉的。”


    美鈴聽後臉蛋也微微泛紅,她之前還從來沒有親手脫掉過咲夜的內褲。她將手指伸進面前豐臀外面的白色蕾絲內褲,用極其輕柔的手法將其褪到臀腿交界處,見咲夜沒有制止後又將其褪到膝蓋。紅發少女說道:“這樣可以嗎?”


    “可以的,但是……請務必打得重一些,不然我心里會過意不去的。”咲夜感受著涼爽的空調風吹過自己的臀峰,但是片刻後這里一定是火辣辣的痛。


    若是換做平常,咲夜這種古怪的理由一定會讓美鈴不知所措。但美鈴認為咲夜這樣做除了是為了補償外,還有想讓二人關系更進一步的目的。想到這里,紅美鈴放下心里的顧慮,她用力騰起手掌,重重拍打在咲夜的白屁股上。


    “啪!”“嗚啊!”僅僅一掌就讓咲夜喊出了聲,但她卻沒有掙紮,仍然保持著趴在美鈴大腿上的姿勢。紅美鈴看著咲夜那因拍打而晃動的豐滿臀部,心中泛起一股控制不住的欲望,她再次將手掌舉高落下。


    “啪!”“嗚……”咲夜的嘴里發出痛苦的喘息聲,從聲音中可以聽出這聲呼痛已經經過了極力的克制。


    “啪!”“啪!”紅美鈴的手掌一次次拍打著咲夜的臀部,拍打聲也逐漸清脆而有力。隨著下數的疊加,每一掌造成的灼痛感讓咲夜在空調房內分泌出汗珠。對於經常責打犯錯女仆的女仆長來說,怎麽自己被打屁股的時候才剛開始就有些忍不住了呢?


    紅美鈴按照咲夜的要求狠狠責打著膝上的兩坨肉丘,而咲夜的腦子已經開始變得空白,她只能感受到從屁股上傳來的痛苦,這種感覺刺激著她的神經,讓她越來越難受、刺激與興奮。


    “那就請咲夜小姐在疼痛中好好反省一下錯誤吧!”紅美鈴學著咲夜之前訓話的口吻,同時她的手掌並沒有停歇,一掌重重地拍打在咲夜的左臀上,下一掌幾秒後就會落到右面那一側的臀腿交界處。


    “啪!”“啪!”“啊……好痛……”被拍打臀腿交界處的咲夜感受到了一股更加刺激的疼痛,她的眼角不受控制地開始濕潤。


    紅美鈴也感受到膝上少女呼吸加快,她的手掌開始變得輕柔,偶爾還會停下來撫摸咲夜那染上一層紅色且發燙的屁股。高高撅起屁股的咲夜感受到自己的臀部正在被人撫摸後,整個人便軟軟的趴在美鈴的腿上。


    “紅的好漂亮,不過就此結束的話,想必咲夜也會意猶未盡吧?”紅美鈴用手在女仆長的臀上捏了捏。


    咲夜聽到這話直接臉紅到耳根,她支支吾吾地說道:“那……那就請美鈴繼續懲罰我這個壞孩子吧。”說罷咲夜調整自己姿勢,使得剛剛經歷一輪拍打的屁股撅得更高。


    面對此景,紅美鈴也高高舉起自己的手掌,一下又一下地拍打在咲夜撅起的屁股上。每一次的拍打都讓咲夜感覺到一股火辣辣的疼痛,銀發少女想要喊停,但也想要被紅美鈴繼續拍打。


    “啪!”“啪!”“唔嗯……”咲夜惹人憐愛地呻吟著,但她還是堅持用四肢支撐地板,以至於不讓撅高的屁股落下。


    紅美鈴的手掌依舊在不停地拍打,之後她好像發現了什麽,她低下頭近距離的觀察咲夜紅彤彤的屁股,紅發門番看到咲夜的雙腿之間流出了不易察覺的愛液。面對這樣的女仆長,紅美鈴的心中湧起一股強烈的熱意。她開口道:“咲夜,你喜歡被打屁股嗎?”


    “……”咲夜起初沒有回答,又經歷了一巴掌後她才遲遲開口:“喜歡,但只限你……”銀發少女的聲音低沈而恍惚,她已經被打得有些迷離了。


    “那就讓我繼續打下去吧。”同樣臉紅的美鈴重重地拍打在咲夜的紅臀上,而她的另一只手則一直撫摸咲夜的後腦勺。關愛與懲戒並存的感覺徹底征服了咲夜。


    “啊!好痛……”在疼痛積累到一定程度後,即使是做足心理準備的女仆長也會像小孩子一樣求饒。


    紅美鈴並沒有理會咲夜的求饒,她深吸一口氣,就如同練習太極一般將軀體的力氣集中到手掌和指尖,之後將巴掌重重落下。


    “啪!”“嗚嗚……”重如板子責打的巴掌讓咲夜的喘息聲越來越急促。


    “啪!”“啊啊啊……”咲夜的身體抽搐著,此時她能感受到自己管教的那些女仆在挨皮拍時是什麽感覺。即使是有能力掙紮,她也因畏懼痛苦而變得什麽都不敢做,只得撅高屁股挨罰。在經歷了幾十下拍打後,咲夜的整個屁股被拍打得又紅又腫,但咲夜卻在其中感受到了深深的滿足感。


    隨著拍打的次數越來越多,咲夜開始感覺到自己的屁股已經有些麻木了。每次當紅美鈴的巴掌重重落下的時候,咲夜都會發出低沈的呻吟聲,但同時她也感受到了身體和心靈上的解放,感覺到自己已經不再被剛剛的愧疚感所束縛。


    “啪!啪!”“你今天挨罰的原因是什麽?”紅美鈴輕柔地問道,卻沒有停下手上的動作,她想要知道咲夜此時的狀態是在誠心挨罰還是在進行欲望驅使的互動。


    咲夜的思維已經開始變得混亂,但她還是能夠回答:“我……我沒有搞清楚事情緣由就打了美鈴的屁股,我這種壞孩子也應該同樣被打屁股……”


    “看來頭腦還是很清晰嘛。”紅美鈴很滿意,之後繼續拍打。


    “啊!是……”咲夜的呼吸開始變得急促:“請繼續責罰我吧!”


    紅美鈴笑了笑,但並沒有回答。她將手掌再次落在咲夜的紅臀上,這一次力道突然加大,以至於讓疼痛感來抵過酥麻感。咲夜的身體顫抖著,但她依然支持著自己的身體,不讓撅高的屁股落下。


    “啪!”“啊!火辣辣的,又羞又痛……”咲夜的雙腿開始小幅度的扭動,但這樣也帶動了早已濕潤的私處。


    經歷上百下巴掌責打下,紅美鈴的手臂開始變得有些疲憊,但她依然不願停下來。她用著如同服務員詢問剛剛用餐完畢的客人一般的語氣說道:“咲夜,你感覺怎麽樣?”


    “太……太棒了……不對!是謝謝美鈴的懲罰,我一定會記住的!”咲夜的及時改口也沒有防止自己真實想法暴露。


    “‘太棒了’?很好,那就再接著打下去。咲夜應該不介意我力度再大一些吧?”紅美鈴的聲音依舊溫柔,但手掌的力道變得更加地大。美鈴是妖怪,而女仆長咲夜只擁有人類之軀。挨了幾下混雜著妖力的巴掌後,咲夜徹底哭出了聲。


    “啪!”巴掌強烈的沖擊刺激了咲夜的私處,接下來的拍打中偶爾會有幾下震得外陰的愛液飛濺,趴在別人腿上的咲夜也徹底被疼痛、酥麻與快感征服。在經歷了幾十下拍打之後,紅美鈴停下了手上的動作,她能感受到咲夜的身體已經變得軟弱無力,私處已經泛濫成災,就差一次噴湧了。美鈴將手指輕輕地貼到咲夜的私處後發現這里已經變得濕潤無比。


    “啊,就這樣直接被摸那里,好羞恥……”臉蛋通紅的咲夜害怕手指的刺激會讓自己在美鈴的腿上高潮。


    “沒關系,放松一點嘛。”紅美鈴輕言安撫:“我的手指只是輕輕觸摸而已,又沒有伸進去。”


    咲夜的身體一直在顫抖著,但此時似乎更多的是期待和欲望。她的私處也開始不受控制地收緊和放松,待觸感變成灼熱感後,她開口道:“如果是美鈴的話,伸進去也不是不可以……”


    紅美鈴會意的笑了,之後她的手指不斷在咲夜的私處上輕輕摩擦著,找準時機後借助愛液的潤滑將手指探了進去。同時她的另一只手掌開始拍打咲夜的臀峰和臀峰偏上的位置。在經歷了一通被打屁股和打別人屁股後,紅美鈴已經很清楚面前女仆長的喜好和期待了。


    “啪!”“啊!這樣下去會變得奇怪的……”每一聲拍打都讓咲夜的身體顫抖,但同時也讓她的私處更加緊致與濕潤。


    “可這不就是你想要的麽?”感受著面前之人身上的熱氣,紅美鈴也變得十分躁動與興奮。她的手指加快了頻率,同時拍打的力道也增大了。她讓咲夜感受到了懲罰和快感的極致平衡。咲夜的呼吸變得越來越急促,她的身體開始顫抖得更厲害了。她的私處不斷地收縮和放松,感受著一股股強烈的快感湧上心頭。


    “啊……啊呃嗚嗚……”咲夜難以抑制自己的聲音,她的額頭已經濕透了,被布料蓋住的地方也開始積汗。銀發女仆長的身體像一條被撒過鹽的鱔魚一樣不停地扭動著。


    紅美鈴略微加大了手指的力度與頻率,同時繼續拍打咲夜的屁股。就這樣持續兩分鐘後,一直忍受的咲夜開口道:“嗚!美鈴……我快要……”咲夜的聲音已經變得軟綿綿地,情不自禁地扭動著身體。之後銀發少女的身體猛地一震,最後一股強烈的快感從私處傳遍全身。


    “啊啊啊……美鈴……我……”咲夜的身體開始瘋狂地顫抖著,她的嘴巴發出了一連串的呻吟。


    紅美鈴感受到咲夜身體的反應,趁著高潮帶來的快感頂峰更加用力地刺激著咲夜的私處。咲夜的身體在強烈的快感中抽搐著,她的呻吟聲越來越小,直到終於只剩下喘息聲。


    “呼……呼……”咲夜回過神來時,自己的雙腿已經掛滿了因重力而流過的愛液。紅美鈴用裹滿愛液的手掌輕輕撫摸咲夜的紅屁股,雖一言不發但傳達著自己的關愛。在突然沈寂的一分鐘內,兩個人的身體在涼爽的房間中環繞著欲望的氣息。


    咲夜用手抹去剛剛失態流下的淚水與口水,之後她擡起頭看到美鈴送來的那束郁金香並說道:“感謝美鈴送來的花,如果你願意的話,我們脫掉衣服去床上吧。”


    “誒?可是如果把咲夜的床弄得一團糟,打掃起來很麻煩的吧。”紅美鈴用手帕擦拭咲夜濕潤的雙腿與私處,之後示意她起身。


    站起來的咲夜並沒有立刻去提起她那滑到小腿肚的白色蕾絲內褲,反而將其徹底脫下,之後一邊解開自己女仆裝的紐扣一邊說道:“配合我時停的能力,會很快收拾幹凈的。”


    “真是好用的能力啊。”紅美鈴的心頭也湧出躁動與熱意,並將自己旗袍上的繩結一個接一個地解開。之後兩位少女抱在一起順勢倒在床上,咲夜與美鈴在松軟的床上毫無節制的釋放從剛剛打屁股時就開始積攢的欲望,直至二人精疲力竭到恍惚。


    傍晚六點,穿著整齊的女仆長十六夜咲夜入場走進紅魔館的主人——蕾米莉亞·斯卡雷特的房間,看著臉上還浮現著睡意的吸血鬼小女孩,咲夜微笑著說道:“蕾米莉亞大人,今天的晚餐是迷叠香煎雞蛋配鮮血布丁,您看還滿意嗎?”


    “呼……嗯,辛苦咲夜了。另外給我泡一杯紅茶吧,沒有咲夜的茶我很難開始一天的活動。”蕾米莉亞依舊打著哈欠。


    “是,蕾米莉亞大人。”剛剛和紅美鈴一起高潮了好幾次的咲夜拖著勞累的身體取茶、沖泡。在恍惚間銀發女仆長手指一松讓茶杯掉落,不過好在咲夜用時停的方法將其補救。


    “剛剛咲夜差點把茶具打翻吧?我都看見了哦。”蕾米展開雙臂示意咲夜過來更衣,咲夜拿起準備好的粉色連衣裙走到蕾米身旁。未等銀發少女道歉,蕾米開著玩笑說道:“要是真的打碎了茶具,我可就要打你屁股了哦!不過咲夜這種完美瀟灑的女仆長肯定不會做出那種事情啦。”蕾米莉亞不知道的是,此時身旁女仆長的短裙下就是已經被打得通紅的屁股。


    幫蕾米換好衣服的咲夜連連鞠躬道歉,之後帶著剛睡醒的主人享用晚餐。在紅魔館整潔寬大的過道里,咲夜故意將自己的裙子壓低,防止突然襲來的風將自己的紅臀展露在蕾米莉亞面前。


    “啊啦,咲夜今天白天幹活累到了麽?”蕾米身為主人還是很關心女仆長的情況,之後她說道:“反正今天夜里我打算和芙蘭一起獨處一段時間,今晚就給你放假好好休息吧。”


    “誒!?那個……多謝蕾米莉亞大人。”在繼續寒暄幾句白天的情況後,咲夜拖著勞累的身子躺在剛剛與紅美鈴翻雲覆雨的床上,她用灰藍色的眸子看向床頭的郁金香,面頰微紅地露出了微笑。

    ……

    EN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