損友邀請我玩SP網遊 #44

 第44章 亞絲娜,蒂法,兩儀式,打完屁股還要被灌腸


  “哇!不要!啊!夫君,原諒我!嗚嗚嗚,嗚哇!”從打了二三十下,亞絲娜就哭了出來,嘴上大聲喊疼求饒。

  但我不會笑她的,光是聽見阿明的巴掌扇在她圓翹的臀瓣上時那沈重而又響亮的聲音,以及亞絲娜那誘人的美臀被痛打時凹陷變形的狀態,可以想象阿明的巴掌有多重。

  原本端莊堅強的女神亞絲娜,此刻也像是一個小女孩一樣,被阿明打得痛哭流涕,手與腳不斷在亂動,濺起了大量水花,什麽隱私都被看光了。

  本來按規矩女孩子在挨打屁股時是不允許亂動的,像亞絲娜這樣掙紮肯定要被加罰,不過阿明很寬容地允許了亞絲娜求饒和掙紮,因為早就知道她肯定忍不住。

  打到五十來下時,我看見亞絲娜那腿間嬌嫩的蜜穴里流出了一絲絲晶瑩剔透的液體,她的身體快速顫抖著,皮膚也從雪白變得緋紅。

  她的叫聲也從純粹的痛叫變成了帶著一絲呻吟,哭聲中帶有一絲嬌呼,這位大小姐居然被阿明這麽短時間內就打屁股打得發情了。

  還不止如此,在接下來的時間里,亞絲娜大小姐的哭聲越來越高亢,手腳掙紮得幅度越來越大,連求饒的話都叫不出來了。

  與此相對的是她身下水流如注,不斷有晶瑩的蜜液從嬌嫩的花穴里流淌出來,由於屁股對著我們,挨罰中的亞絲娜也無暇顧及合攏腿了,被我們看得一清二楚。

  旁邊的女孩子們看得都臉頰通紅,看見亞絲娜居然被打屁股打到發情流水,都有些覺得她淫蕩了,殊不知這遊戲女孩的屁股都敏感的過分,而且阿明的遊戲被動技能能增加挨打女孩的發情值。

  “啊啊啊啊!”打到七十多下時,亞絲娜突然腦袋揚起,雙腿崩得筆直,蜜穴里大量淫液噴出,滴落到水潭里,亞絲娜就這樣在所有人面前挨打到高潮了。

  當然,高潮了也免不了繼續挨打屁股,阿明的巴掌一下下的打在亞絲娜的嬌臀上,讓她在高潮的呻吟中梨花帶雨,亞絲娜哭叫加呻吟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很快,亞絲娜的一百下打屁股已經結束了,在最後她又高潮了一次,全身都在痙攣,在長長的呻吟中不斷有蜜汁從她粉嫩的蜜穴中滴落,看起來淫靡無比。

  但是亞絲娜在這種情況下,還是不忘口齒不清帶著哭腔說道:“謝,謝謝夫君調教亞絲娜的光屁股!”

  “很好,你去向衣哥請罰那剩下的兩百下,式,輪到你了。”阿明把亞絲娜從懷里推了下去,然後拍了拍大腿,對兩儀式說道。

  我明顯感受到兩儀式身體顫抖了一下,看來內心並不如她的表情這麽淡然,她低著頭淌著水走了過去,就像一個犯了錯誤要受罰的小女孩。

  與此同時亞絲娜來到了我的旁邊,她趴在岸邊,嬌嫩渾圓的紅臀向我撅了起來,雪白的裸體上只有臀肉布滿了紅紅的掌印,還有兩腿之間晶瑩的蜜液,看起來非常的淫靡。

  此時兩儀式也遊到了阿明面前,阿明直接伸出手來抱起這位禦姐,把她放到在了自己的膝蓋上。

  而且和剛才亞絲娜屁股對著我們不同,兩儀式是臉對著這邊,我只能看見她翹起的兩瓣臀丘。

  “夫君,這是……”兩儀式沒想到阿明會把她擺成這種姿勢,屁股對著我們雖然會在挨打時要求開腿從而被看光自己最羞恥的私處,但反正等一下也要被另外那個男人打屁股,還是要被看見的,更何況剛才還被他玩弄了屁眼,也沒那麽在意了。

  但是現在這個姿勢,臉卻要對著對方,也就是說挨打時的表情都要被對方看見,這對於要強的兩儀式來說實在太羞恥了。

  “式,頭擡起來,不許低下,還有,開啟你的魔眼。”阿明說著,一只手撫摸著兩儀式翹起的嬌臀。

  式的臉色一瞬間變得很銳利,非常不爽地看著我,顯然被要求讓我看見她挨打時的表情變化讓她非常的抗拒,想殺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

  “啪!啪!啪!”三下脆響,阿明快速地在兩儀式的屁股上連打三下,式那冷淡的面容瞬間就疼得皺眉,無奈地展開魔眼。

  一瞬間,兩儀式的眼睛變得深邃而冰冷,里面閃爍著紅與藍的光環,看得人不由得發顫,仿佛已經死了一樣。

  這是直死魔眼,一雙能看見萬物終結的眼睛,代表著從根源的開始到終焉的結束,開啟直死魔眼的式,能看清世間萬物的死亡。

  毫無疑問,現在的兩儀式可以瞬間殺了我,那眼神看得我發寒,忍不住的顫抖,就仿佛被猛獸盯上了一樣,或者說在看著一個死人。

  但緊接著就是“啪!啪!啪!”三聲脆響,兩儀式冷若冰霜的嬌顏瞬間疼得扭曲,深邃的魔眼也疼得半閉起來,口中發出壓抑不住的痛叫。

  好可愛,這是我的第一反應,剛剛還殺意盎然,冷若冰霜的氣質,現在卻因為挨打屁股而疼得氣質蕩然無存,這反差感讓兩儀式吃疼的表情顯得更加的可愛。

  阿明可不含糊,巴掌繼續重重打著兩儀式撅起的翹臀,讓這位冷冰冰的冰山美人疼得直皺眉,小嘴也在不停地呼痛。

  與此同時,我也開始教訓亞絲娜的光屁股了,像亞絲娜這樣高人氣的動漫美少女,當初我看她的本子時,就已經無數次幻想過要痛打亞絲娜的屁股了,現在亞絲娜真的撅著光屁股在我的面前,那還不打個痛快啊。

  “啪!啪!啪!”我的手掌不停打在亞絲娜那嬌嫩的紅臀上,剛剛已經被打得紅腫的屁股,被我打得不斷變形,又彈回原來的樣子。

  “嗯!嗯啊!嗚,衣哥哥,輕點……”亞絲娜帶著含糊不清的哭腔哀求道,她的屁股剛剛被夫君打到紅腫,還高潮了,現在屁股哪里還能受得了巴掌,打一下就疼得她嗷嗷直叫。

  “打屁股當然會啊,給我把屁股好好撅起來,不然我就要用發刷打了!”我一邊打著亞絲娜的嬌臀,一邊逼這位大小姐把她紅腫的屁股給撅起來。

  “是,嗚嗚嗚……”亞絲娜不敢違抗,乖乖將自己的紅屁股撅得更高來挨打,她腿間的晶瑩液體流得更多了。

  就以亞絲娜這個年紀來說,她的屁股發育得相當的好,用其他話來說就是好生養的屁股,當然也適合挨打,屁股肉多又有彈性,打起來手感非常的讚。

  另外一邊,兩儀式也被阿明打得哭叫不停,剛才的冰美人此刻就像不聽話的小貓一樣,手腳四肢在水里不斷劃動著,掀起不少水花,但就是不敢去遮掩挨打中的屁股。

  那雙神秘的直死魔眼里噙滿了淚水,本來冷淡如霜的小臉此刻也變得通紅,阿明已經通過打屁股把式的情欲徹底挑撥起來了。

  阿明的這三位妻子已經被他調教很久了,屁股被充分的開發過,敏感度非常的高,只要挨打屁股,就會感覺到極致的快感,讓她們又疼又羞。

  而且阿明還很貼心的,在第一輪打屁股中,已經把亞絲娜打到高潮,屁股更是打得紅腫生疼,哭泣不止,這樣再被我打時,即使是亞絲娜這樣堅強的女孩子,也一樣在巴掌下忍不住地哭叫。

  蒂法泡在水里,聽著掌臀發出的清脆二重奏,伴隨著兩儀式與亞絲娜此起彼伏的哭聲,想到馬上就要輪到自己挨打屁股,蒂法都害怕得忍不住捂住自己的翹臀。

  很快,兩儀式也被阿明打得身體有了反應,她也不求饒,只是憋著哭腔的叫聲越來越甜美勾人,開著魔眼的瞳孔里也不斷流出眼淚。

  “嗯!嗯啊!夫君,要,要來了……嗚啊啊啊啊啊!”兩儀式一聲高呼,雙腿崩得筆直,從前面都能看見她分開的腿間不斷有晶瑩的液體噴入湖水里。

  兩儀式居然在阿明的打屁股下潮噴了,我都能直接看見她高高揚起的臉,小嘴微張,舌頭都伸了出來,失神的魔眼流出兩行眼淚。

  接下來當然不會給兩儀式休息的時間,照例在潮噴時也要挨打屁股,高潮的兩儀式徹底脫去了堅強的偽裝,雙腿疼得不停踢著水面,臉上也是淚流不止。

  兩儀式在挨打屁股時有點像只小貓,雖然我覺得用貓咪形容這位高冷禦姐有些不合適,但看見她雙手亂劃時的感覺確實是很有貓咪的感覺。

  與此同時,亞絲娜的懲罰也漸入佳境,沾水的屁股紅得發亮,打在濕潤的臀肉上會發出響亮而淫靡的啪啪聲,亞絲娜疼得不斷搖晃紅腫的屁股,試圖逃避懲罰,每次都被我勒令撅起屁股,乖乖挨巴掌。

  很快,兩儀式也在哭喊聲中挨完了她的一百下打屁股,被阿明推下了膝蓋,接著滿臉淚痕,啜泣著遊到了我的面前,乖乖趴在了亞絲娜旁邊,翹起自己布滿掌印的屁股。

  “抱歉啊,式,我還在懲罰亞絲娜呢,需要你晾一下屁股了。”我打屁股的速度沒有阿明快,而且比起阿明如疾風驟雨一般的懲罰,我更想充分地享受亞絲娜的屁股,打得比較慢。

  “沒事,你想打她們就隨便打,不用拘泥於數目,這些丫頭的屁股就是欠打,這對她們平時的日常懲罰來說只能算熱臀。”阿明說道。

  “是,請衣哥多多教訓我的光屁股。”亞絲娜立刻帶著哭腔說道,並且微微撅起了紅腫的屁股,但她略帶沙啞的哭聲,微微顫抖的紅屁股,說明她其實並沒有這麽堅強與耐打。

  兩儀式憋著不說話,她拉不下面子請一個陌生男人打自己的屁股,但還在顫抖的紅臀與啜泣聲也足以說明剛才阿明給她的懲罰有多重了。

  這畢竟是SP遊戲,雖然系統會根據妹子等級調高她們的耐打與忍耐度,但痛覺是一點也不打折扣的,只要我用力揍她們的屁股也會造成正常的痛感。

  而等級越高痛感也就越高,最後只用巴掌都能輕松打出幾十倍的疼痛,就像阿明那樣輕而易舉把亞絲娜和兩儀式這樣堅強的女孩打到放聲哭泣,而且我確信他還是手下留情的。

  在我開始左右輪流扇打亞絲娜與兩儀式那四瓣並排的美臀之時,蒂法也趴到了阿明的膝蓋上,開始接受丈夫那嚴厲的巴掌。

  雖然說三女的屁股都各有千秋,但如果從中選一個最美的,純粹只論肉體的話,那蒂法的臀型可以說是最完美的。

  她的屁股又大又翹,皮膚白皙光環,臀瓣渾圓挺翹,雖然肥美但沒有一絲贅肉,再結合她修長的大白腿與誘人的起伏曲線,蒂法的身材是三女里最完美的。

  和亞絲娜是本子王,兩儀式是許多月廚心中的高冷女神一樣,蒂法甚至比她們兩個更強,她外號是3D區的耶路撒冷,以她為主角的小視頻多到數不勝數。

  以前我看著她那誘人的身體時就會不自覺的熱血上湧,興奮無比,那時我看著她渾圓挺翹的大屁股時我就在想,如果讓我見到蒂法,肯定要狠狠揍她屁股。

  實際上在玩這個SP遊戲之前,我也看過幾個完全互動式的視頻,在里面我也親手打過蒂法的翹臀,那手感可以說是一級讚了。

  在這個遊戲里,蒂法也是最受歡迎的妹子,每一個玩家都想打蒂法那個大屁股,隨便一搜就能跳出幾萬的演示視頻,每一個視頻封面蒂法都是屁股慘不忍睹,擺出各種羞恥的姿勢,就連小穴,屁眼,乳尖等私密部位都受到了嚴厲的懲罰,有些屁股都被打開花了。

  在阿明家里可能還算是好的,只是每天例行訓誡而已,只要不是阿明親自打屁股,姐妹們互相訓誡不會太重的,但如果是阿明親自懲罰,她們就慘了。

  只見阿明一巴掌重重抽在蒂法那渾圓翹挺的臀瓣上,把肥美的屁股蛋拍得凹陷下去,他的手完全陷入了臀瓣之中,被溫暖的臀肉所包裹。

  “啊!夫君請輕點!”蒂法一聲哭叫,直到手擡起,臀瓣才彈起,還彈性十足地抖動幾下,上面印出了一個通紅的手印。

  蒂法趴著時的姿勢真的可以說是驚心動魄的魔鬼身材,屁股又翹又肥美,雙腿又白又長又結實,美背纖腰成一條完美的少女曲線,胸部擱在阿明的大腿旁邊,仿佛鐘乳石一樣漂亮,隨著她屁股挨打而一搖一晃,乳尖不斷在水面上來回劃過。

  蒂法那肥美的大屁股,甚至無法一只手打完,於是阿明采用輪流擊打她的左右臀瓣,每一下巴掌都結結實實打得一邊臀瓣陷進去,當巴掌擡起來時Q彈的大屁股不斷亂晃。

  而且由於是左右臀瓣輪流挨打,蒂法的屁股嬌臀不停晃動,甚至會以不同的頻率與方向,左右臀瓣時不時撞在一起。

  她的哭求聲並沒能讓阿明放輕對她的懲罰,或者說其實阿明已經手下留情了,如果阿明全力以赴的話,一百下巴掌足以把蒂法打到屁股開花。

  阿明的巴掌有多重,從亞絲娜和兩儀式可見一斑,她們兩個的屁股都完全紅腫了起來,現在屁股還在不住微微顫抖。

  亞絲娜已經又哭了,兩儀式雖然努力憋著,但當巴掌打在自己屁股上時,她也會忍不住發出壓抑的痛呼,沒辦法,紅腫的屁股再被打實在太疼了,她們兩個都本能地躲避著我的巴掌。

  “啪!亞絲娜,不要亂搖你的屁股,啪!還有式,把屁股撅起來,啪!撅好了!啪!你們兩個,長這麽大了,連挨打時要乖乖撅好屁股都不會嗎?”我一邊盡情扇著美少女兩個的光屁股,一邊用言語羞辱她們。

  “是……啊!嗚嗚!”亞絲娜與兩儀式帶著哭腔回答,雖然內心感到無比屈辱,但還是聽話的又把屁股撅好。

  再加上蒂法的痛哭聲,三個女孩挨打時的哀嚎交織在一起,讓其他女孩聽得瑟瑟發抖。

  很快,阿明也打完了蒂法一百下,將她又翹挺又結實的屁股打得更加腫大,抽泣不停的蒂法屁股得不到休息,立刻趴過來接受我的懲罰。

  現在,我的面前一共有了三個紅腫的嬌臀,每個都是人間極品,誘人無比,而我可以隨意懲罰她們。

  阿明向我做了一個請的手勢,自己遊到湖里,抱著他的守護天使玩了起來,蘿貝絲也是微笑著服侍主人,為他擦洗,絲毫不在意主人的手在自己的紅臀與巨乳搓揉。

  接下來,我把三位美少女的光屁股都盡情打了個爽,直到她們嬌臀都被打到深紅色我才放過。

  亞絲娜已經又哭了,她是第一個被阿明懲罰的,挨打得最多,臀尖都微微青紫了,兩儀式與蒂法也留下了眼淚,紅腫的屁股也是疼得不行。

  即使是挨打成了這樣,當我宣布結束時,她們也是松了一口氣,立刻帶著哭泣聲感謝道:“謝謝衣哥教訓我們的光屁股,我們一定會深刻牢記的。”

  她們被調教得如此乖巧,可真是不容易,我也在想什麽時候我家那幾個妹子也能調教到這個程度,一個命令就可以讓她們乖乖趴成一排讓我隨意打屁股。

  目睹了剛才三女的晨訓,我家的幾個女孩們都臉色蒼白,一想到以後可能也要被這麽懲罰,她們就滿心不情願,而傑西卡更是一臉絕望,只有芙蕾蒂婭稍微能接受一些,面帶微笑。

  “你們再讓衣哥灌腸一次,今天的懲罰就算結束了。”阿明說道,我看見三位美少女身體明顯顫抖了一下,灌腸無疑是極為羞恥的懲罰,更何況還是被今天才剛剛認識的男人灌腸。

  但她們都沒有猶豫太久,很快就伸手到背後,扒開了自己挨打得通紅的臀瓣,讓自己嬌嫩的菊穴在我面前一覽無遺,由於之前都要帶著鉆石肛塞,她們的菊穴現在都合不上,可以看見里面的腸道嫩肉,還有下面依然在滲出淫水的小穴。

  她們的私密處都非常的漂亮,菊穴幹凈白皙,由於之前被肛塞調教,現在還是微微撐開的狀態,能看見里面粉紅色的嫩肉,像在白雪中盛開的花朵。

  “吾友,隨便灌吧,放心她們早就習慣了,我要求家里的女孩每天灌腸三次以上的。”阿明丟給我一個金屬注射器。

  我拿過來一看,這個注射器也是一個遊戲道具,有無限裝水的功能,可以提前吸夠水,即使是在野外也能隨時給女孩子灌腸。

  看到她們這麽熟練的扒開臀瓣,五指張開深入臀溝,將屁眼也扒開的動作,我確信她們確實是每天都要被灌腸的,而且不是自己灌,而是其他姐妹幫灌。

  我突然想到羞辱她們的話,笑道:“她們的屁眼都被肛塞給撐大了,哪還能灌腸,恐怕一灌進去就泄出來了啊。”

  面對我這麽直白的侮辱,三位本來高傲的美少女都面紅耳赤,但阿明卻笑道:“放心吧,吾友,她們在家里灌腸時都是訓練過的,你們來說吧。”

  兩儀式緊閉嘴巴不想說,亞絲娜也臉紅得難以啟齒,只有蒂法老實地說道:“我們的家規是,被灌腸以後,不是懲罰的要忍十分鐘才能泄出來,懲罰更是要憋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以上,提前泄出來是要被懲罰打屁股的。”

  我是發現阿明特別喜歡給美少女們灌腸,之前在街上懲罰完EVA三人組以後,他也給明日香,綾波麗,真希波灌了腸,還把她們鎖在大街上讓她們當著眾人的面忍不住排泄。

  既然是阿明的喜好,我也就不客氣了,用注射器吸滿了池水,直接將尖嘴插入了亞絲娜的屁眼里。

  “嗚!”被異物插入屁眼,同時還感受到冰涼的水灌入,讓亞絲娜難受得發出一聲輕呼,但她還是順從地扒開著臀瓣,將臀縫分開到最大,完全不敢松手。

  當我注入一管水,拔出來時,看見亞絲娜那嬌嫩的屁眼主動縮緊了,不讓一滴水流出來,看來確實是被灌腸的經驗很豐富了。

  看著亞絲娜那嬌嫩雪白的菊花蕾,我突然想惡作劇一下,伸出手指戳了戳那縮緊的花芯,然後又用指甲劃過她那一圈菊花的皺褶。

  “呀!”亞絲娜突然感覺屁眼被襲擊了,而且還是在憋著腸道里的水,不由得一聲輕呼,但還是扒開屁股任由那手指輕戳劃圈。

  “你那也灌得太少了,吾友,她們至少還能灌四管水呢。”阿明笑道,他最喜歡看著美少女被灌腸之後憋得苦悶的表情。

  “你那是灌腸後就讓她們趴著不動,但我們等一下還要走的,灌這麽多她們都走不動了,再灌兩管也就差不多了。”我笑著說道。

  三位少女聽了暗暗叫苦,雖然她們確實能灌五六管水,但那樣也難受無比了,根本忍不了多久,雖然說現在他推薦只灌三管水,但要她們就這樣憋著走回鎮上,那是肯定會忍不住泄出來的。

  當然,如果夫君命令她們這樣,她們也只能盡力,能憋多久是多久,最後多半是忍到鎮上當眾排泄,然後被夫君狠狠打屁股罷了。

  阿明一看這三個美少女委屈的表情就知道她們在想什麽,笑道:“放心,我會給你們塞上鉆塞的。”

  “謝謝夫君。”三名少女眼睛一亮,低聲說道,雖然灌腸加肛塞會更加難受,但至少不會丟臉的在大街上泄出來,還被打屁股,這對於教養嚴格如大小姐一般的她們來說太羞恥了。

  我看著一陣感慨,這三個萬眾矚目眾星捧月的女神性格上也都是傲氣十足的,現在居然被灌腸可以塞肛塞都要向夫君感謝,簡直是逆來順受啊。

  我後來才知道的是,如果是懲罰的話,她們經常要被灌入辣椒水,風油精,姜汁,開水之類的作為懲罰,塞住屁眼的也經常是生姜或者燒紅的烙鐵,每次屁眼被懲罰完都要火辣辣地疼半個月以上才好。

  和那些懲罰相比,只是灌腸那確實是太輕松了,肛塞更是日常的穿戴,她們早就習慣了。

  於是我依言又給亞絲娜灌了兩管水,看見她的小腹微微隆起,臉上的表情更加苦悶,屁眼也縮得更緊了。

  我也沒有讓兩儀式和蒂法等太久,分別給她們兩個也各灌了三管注射器的水,合計大約有一升多,她們的小腹也微微隆起了。

  然後我就能理解為什麽阿明這麽喜歡給美少女們灌腸了,看她們臉色苦悶,輕聲呻吟,辛苦憋著的樣子確實是很有意思。

  而且,即使是已經被灌完腸了,三位美少女依然保持著那個扒開自己臀瓣,露出臀縫的羞恥姿勢,哪怕忍得十分難受,她們也不敢松開。

  “可以了,你們上岸擦幹凈穿衣服吧,鉆塞也要塞上。”阿明說道。

  “謝謝夫君。”三女這才松開紅腫的屁股,上岸去擦幹凈身體,她們的動作很慢,生怕牽動了腸道里的水,忍不住拉出來。

  她們的婚紗雖然輕薄暴露,卻也極為覆雜,穿的過程都要廢一番勁,比如絲襪的吊帶,腿環,臂套的穿戴,衣帶還要綁蝴蝶結,都非常麻煩。

  如果只是衣服難穿也就罷了,關鍵是還有一些欺負女孩子弱點的小零件,比如說乳夾,陰蒂環等,她們都會毫不猶豫地帶上,哪怕是疼得一陣皺眉。

  而且即使穿上這套暴露的婚紗,對遮掩身體似乎也沒什麽太大幫助,她們的光屁股一點也沒有遮得住,紅腫的屁股完全露在眾人的視線中,展示她們剛剛受到教訓的結果。

  穿好婚紗以後,三位美妻才小心翼翼地拿起鉆塞,這碩大的鉆塞對比三女那小巧玲瓏的菊門顯得過於巨大了,但她們還是咬著牙,用手指分開自己的屁眼,然後用力塞了進去。

  “啊!”她們都不約而同地發出一聲輕吟,雖然這麽大的肛塞塞進屁眼里面很難受,但好歹是堵住了,不用害怕泄出來了。

  這樣三位阿明的美嬌妻又恢覆成了剛剛被召喚出來時那身美麗誘人而又色氣無比的婚紗,不同的在於三女的屁股都被打得紅腫不堪,而且小腹微微隆起,站著的姿勢非常不自然,眼色也紅紅的,看起來楚楚可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