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母的懲罰03 (Pixiv member : sakura)

 “過兩天家里要來客人,你就先給我好好憋上兩天吧,要是到時候伺候不好你的叔叔們,可有你好受的。”


於是整整兩天我都沒被允許排尿,瘋狂的尿意將我折磨的死去活來。


這天一大早我就被繼母命令端著一盤茶水跪在客廳里,我赤身裸體,身上除了一條貞操帶再無其他,挺立的乳房和被抽打得紅腫的挺翹臀部暴露無遺。


繼母用長指甲戳了戳我挺立的乳頭,然後將一對帶鈴鐺的金屬乳夾夾在了我的乳頭上。


“給我跪好了,要是鈴鐺敢響,你就等著屁股開花然後被憋死吧。”


繼母惡狠狠的說著,而我只能強忍著胳膊的酸軟和尿意的折磨讓身體一動不動,屈辱的眼淚在我眼眶里打轉兒。



直到過了晌午,門鈴才響了起來,一群油膩的中年男人相機推門而入,這應該就是繼母口中的客人們了,他們見到可憐兮兮的渾身赤裸的跪在客廳里的我,先是詫異,轉而就露出掩飾不住的惡心而猥瑣的微笑。


“還不快給你叔叔們問好,上茶。繼母用手狠狠的擰了一下我的大腿根兒,鉆心的疼痛讓我止不住的顫抖。


“叔叔們好,叔叔們請喝茶。”


我咬牙忍受著,低聲下氣的將盛著茶水的托盤遞到男人們面前,感受著他們齷齪下流的目光在我年輕美好的身體上肆意的遊走著。


“這是我閨女,一個小浪蹄子,12歲就學會了偷偷自慰,讓我發現了,狠狠打了一頓然後把她下邊兒鎖起來了,整整8年再沒允許她自己碰過,今年都20了,還是個雛兒呢。她連撒尿都得求著我呢。前兩天犯了錯兒,又被我罰著憋了整整兩天,如今這肚子怕不是快炸了呢。”


繼母狠狠揉了揉我飽脹不堪的小腹,如同兜售商品一般向男人們炫耀著。


我絕望的感覺到男人們看向我的目光變得猥瑣而炙熱,他們開始議論紛紛。


“嘖嘖,看著挺乖一姑娘,還真是騷啊。”


“讓我們這幫當叔叔的也好好教育教育?”


“這小浪蹄子你們隨便玩就是了,當然,不準讓她高潮,也不能讓她漏出一滴尿來。”


繼母邪惡的笑著。


於是我被短暫的允許解下了貞操帶,雙腿大開的綁在類似婦科檢查椅的刑凳上,下體被用強力膠帶向兩邊撐開固定住,暴露出充血的陰蒂,塞著尿道塞的粉嫩的尿道,小穴和菊穴。


”嘖嘖,真騷啊,還沒碰就流水了。


為首的男人露出了猥瑣的笑意,“姐姐啊,這你就不知道了吧,要想把這丫頭訓得服服帖帖的,不光要鎖起來不讓碰,還得好好調教,今兒我們幾個就好好玩玩這個雛兒,保準她以後都聽您的話。”


男人將金屬制的尿道棒緩緩推入我的尿道里,輕輕抽插起來,從未被開發過的尿道緊致至極,我忍不住發出陣陣呻吟,這讓男人們更加興奮了。


“首先要好好調教調教這沒規矩的尿道,保證以後丫頭能乖乖憋著尿。”


“然後便是這淫亂的陰蒂,小穴,乳頭和這白嫩的腳心,先用鞭子打得紅腫,再用羽毛慢慢的瘙癢,控制好力度,不讓她泄了身子,保證這丫頭又疼又癢,欲仙欲死。”


說著男人們便開始鞭打我的陰蒂,小穴和腳心,然後在紅腫的部位塗抹上山藥泥之後,用羽毛慢慢的,輕輕的瘙癢,奇癢,疼痛與快感的交織讓我兩眼翻白。


男人們分工協作,一個負責抽插我的尿道,一個負責瘙癢陰蒂,一個負責瘙癢小穴,另外的則兩兩成對,分別瘙癢我的乳頭和腳心。


就這樣,整整六個小時,我被不斷抽插折磨著尿道,抽打瘙癢著陰蒂,乳頭和腳心,而那原本單純用於排泄的器官已經被徹底調教成敏感的性器官了,男人們的技術很好,他們可以將我折磨得欲仙欲死卻始終無法高潮,尿意與快感將我折磨得渾身顫抖。


“喜不喜歡被叔叔們插尿道,玩你的身子啊?”


“喜歡……”


“既然這麽喜歡,以後就每天自己抽插尿道一千下吧。如果完不成你這輩子都別想尿尿了。”

繼母在一旁譏笑著說道。


就這樣,男人們玩得盡興後終於離去,而被玩弄了一天的我終於被放了下來。

好不容易到了今天的排尿時間,我卻想起了繼母的話。


“楞著幹嘛,快插啊。”


而我只能強忍著尿意,一刻不停的用尿道棒著自己的尿道。尿道棒上的凸起不斷折磨著尿道壁的嫩肉,刺激著尿意,我憋得渾身顫抖。


可是抽插完一千次後,繼母還是不允許我尿尿,而是將尿道棒整根塞進我的尿道後把貞操帶鎖了起來。


用發刷把我紅腫的腳心打得更加通紅後,繼母開始用沾滿癢癢粉的發刷狠狠瘙癢我的腳心。


剛剛被折磨過的感覺瞬間覆蘇,腳心傳來一陣陣鉆心的奇癢,我忍不住求饒。


“嗚嗚嗚好癢……求求繼母繞了賤女兒吧嗚嗚嗚嗚…”


“哈哈,想得美,看看你今天發騷的樣子,很喜歡被人玩是吧,那好,我就繼續玩你,你這雙騷蹄子生下來就是被我玩爛的命,把腳心,腳趾縫都張開,撓一個小時!好好給我受著,要是敢合上就再多撓你一個小時!”


我只能忍住奇癢,拼命將腳指縫張開,繼母一邊用發刷瘙癢我的腳心,一邊用毛筆和牙簽瘙癢我的腳趾縫,將我折磨得兩眼翻白。


“以後每天晚上都要自己插尿道一千下,再被我玩騷蹄子和騷奶子一個小時才準尿尿,要是被我發現你偷懶就把你活活憋死。”


“至於這泡尿,你就再給我憋上一天吧,明天如果你表現好,就允許你尿10秒鐘。”



“是…謝謝繼母的調教…”


忍受著瘙癢,尿意和性欲,我滿臉潮紅的回應道。


也許真如繼母所說,我就是個不配尿尿與高潮,只配被人插爛尿道,玩爛腳心的的婊子。


因為今天的淫蕩行為,我照例被懲罰在肚子下墊一本厚厚的詞典入睡。被壓迫的膀胱將一陣陣快感傳遞到子宮,尿道棒上和下體上殘留的山藥泥讓我在奇癢,尿意與性欲中中不斷戰栗著,但我已經徹底愛上了這種永遠被束縛著,永遠忍受著瘙癢,尿意與情欲,永遠無法自由高潮和排尿的感覺。


大學畢業後,我沒有參加工作,而是留住家里,做了父親和繼母的尿奴。


父親和母親會輪流玩弄我8個小時,剩下的八個小時供我做家務和休息。


父親喜歡在夜晚整晚玩弄我的下體,卻永遠不允許我高潮。


而母親則尤其愛抽插折磨我的尿道,抽打瘙癢我的陰蒂,小穴,乳頭和腳心。


只有服侍到兩人都滿意,我才能獲得一次十秒的排尿的機會。否則就要永遠忍受著瘙癢,尿意與性欲,不能釋放。還會被綁起來,被繼母和父親一起用各種刑具打爛屁股。


所以我的膀胱幾乎是時刻充盈的,每隔兩三天才能釋放幾滴尿水。


而我被折磨的器官也永遠紅腫,瘙癢著。


繼母在不久前生了個小弟弟,繼母說,等弟弟長到可以玩弄我的年齡,我就要用剩下的八小時去服侍弟弟,滿足他的一切需求,等他們去世就將我貞操帶的鑰匙交給弟弟保管,讓他控制我的高潮與排尿。


這樣我就能淪為永遠的尿奴,一輩子都沒法自由的高潮與排尿了。


想到這里,我渾身燥熱,興奮難耐,於是我更加盡心盡力的服侍繼母,父親和弟弟,直到我生命的最後一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