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兩個姐姐輪番寵愛的變態妹妹 #1 變態足控妹妹和玩很大的變態姐姐 (Pixiv member : 纯纯奶p)

        現在的我情況很尷尬,被閒川姐逼迫著蹲在桌子下,雙腿被她腿強行分開,不安分的腳趾從魚嘴高跟鞋中探出輕輕地摩擦著我大腿內側的肉。

       雖說我有錯在先,但也不至於這麽懲罰我吧,明知道我喜歡她的足。要只是在餐廳角落燈光昏暗處玩這些情侶小遊戲也就罷了,問題是乾夏姐就在桌子對面啊,雖說有隔板擋著。

       我忍受著下體的渴求顫抖著輕拍閒川的膝蓋示意自己知錯了求放過,和乾夏談笑的閒川則是脫掉右腳的鞋子狠狠用腳趾把我掐得差點叫出聲來。

       好吧,現在我就忍了,等回了宿舍我肯定要讓她知道我的脾氣。

     “一周才能出來一次怎麽不把良晴帶上啊。”桌上的乾夏責備閒川。

     “她犯錯讓我揍了,現在還在宿舍呢。”閒川邊騙人邊把左腳再靠近了中心了一些,隔著安全褲反覆摩擦著胖次邊緣,滿腦子被撩撥得只剩情緒的我沈重喘息著讓本就在燥熱的桌下我很快就大汗淋漓了。

     “良晴也長大了,犯錯還是不要打她了。”

     “那小妮子就該打。”

      正當我感慨還是乾夏姐溫柔的時候手機就亮起了,閒川發了一句“怎麽濕了?”

     “明明是汗!!!”我羞憤地回覆道,還在她腿上輕捏了一把。

     “好啊,還敢反抗,剛才的你的花心行為你是根本沒有在反省吧。”

     “好姐姐我錯了。”

     “把安全褲脫了。”

       完全不敢質疑的我乖乖地把安全褲褪下拉到了膝蓋間。閒川幼嫩可愛的腳趾輕輕按壓著我兩腿之間,時不時還摩擦著敏感的蜜豆。

       公共場合做這種事實在過於刺激了,全身無力的我坐到地上給她發了句別小瞧我了。她不就是要把我欺負到高潮了那就趕緊吧,反正那些事都幹過了,拖的時間長了我就熱死了。

       我特意拽開胖次露出蜜裂等她進攻,左手把她閒著的右腳擡起弄成翹二郎腿的姿勢方便我嘗她的香,臭腳。想想桌上和乾夏優雅地談笑風生的美人閒川內心滿是詭計得逞的表情我就生氣,等我下次整她吧。

        閒川並沒有抗拒,任由我捧起足品嘗著,濕潤的左腳輕輕地按壓著濕潤的蜜裂。

        再一次和閒川的接觸,昏暗的桌下閒川在高跟鞋里悶了好久的小腳後仰著腳趾,幾片嫣紅瞬間連成一片透過灰暗的10d白絲透過絲絲霧氣朦朧在我嘴邊,

       四個惹人憐愛的小櫻桃也探出頭來在挺立的大腳趾旁邊勾引著我。

       玲瓏有致的五個粉紅指腹在空中伸展聚攏翹起又攥緊時不時碰到我的睫毛,喘息的熱氣覆蓋到閒川誘人的足底緋紅的凝脂之上再重重地拍在我臉上讓我愈發意亂情迷。

       我頸部前伸把鼻子貼在了指縫的白絲上,藏在高跟鞋中多時的白絲已經被一層汗膜覆蓋,口幹舌燥的我被閒川精致的足底上的蜜汁潤濕。在小巧的玉足上瘋狂留下氣味的同時吞咽著讓我欲火焚身的鹽漬桂花香氣,鼻子勉強從隱約可見的指縫間的兩層絲襪中吸收滿是情欲的溫熱空氣。

       我顫抖著握住在空中那道劃出攝人心魄的弧度的柔軟足弓,輕輕咬著指節貪婪地把三顆櫻桃裹入口中,熟悉的桂花香夾雜著些許體香的水潤櫻桃被我從末端吮吸著。指縫的嫩肉也沒有被放過,被我斜著舌頭從指尖插到了底。軟嫩的肌膚把舌尖夾緊,要不是這里藏著很多蜜汁潤滑我都不好拔出來了。

       好奇怪的想法,就好像是。。。我瞬間臉紅了,身下的閒川的腳趾不也被我的蜜裂夾緊了。。。我羞恥地沒再多侵犯這里,只是偷走幾滴蜜汁喝到嘴中了事。被我吐出來的絲襪完全貼緊了腳趾,清晰可見的整顆嫣紅櫻桃在空中舞動等人采摘。

       本來已經吃飽了的我此刻卻愈發饑渴,是你誘惑我的。我不情願卻又不舍地張口含住了半顆最大的櫻桃輕輕吮吸著殘存的芳香。

       閒川一點也不反抗,只是談笑著把蜜裂中滲出的愛液均勻地塗滿了蜜裂。不知何時原本夾緊閒川左腿的我的雙腿已經癱倒在地上了。

       不管她怎麽玩弄我,我只顧得一寸一寸地品嘗手中的玉足,輕吻一下腳掌透過的鮮紅後把這塊香甜吸入口中細細舔吸,朦朧於白絲之下的粉肉被津液打濕在其中慢慢綻放,似乎一只裸足被我品嘗。

       因為閒川姐經常做足膜,足底一點繭子都沒有,處處軟嫩的如同草莓蛋糕每一口都在我唇齒間融化。

       我已經被下半身的時強時弱的刺激挑逗地蜜汁泛濫了,啪嘰啪嘰的水聲不斷傳來,可每次都是即將高潮她就停下了攻勢,任由被辜負的愛液在地磚上蔓延。

      “好姐姐,快讓我高潮吧,求你了。”喘著粗氣的我已經沒力氣像小狗一樣舔了,只能求著閒川趕快解放我吧。

       可閒川還是在和乾夏悠閒地聊天,過了一會才回了一句“叫錯了吧。”

      “好老公快讓我高潮吧。”這家夥惡趣味太多了吧。

       過了沒多久閒川才有了反應,原本翹的二郎腿換了一下腿,玩弄我下體的滴落著愛液的左腳慢慢擡起輕輕把我的頭踩到了擋板上,腿上力氣加大了一些,足底移動碾壓著我蒸紅的臉,原本閒著的右腳開始轉戰我的下體。

輕微的疼痛夾雜著充滿情欲的蜜汁汗液混合包裹著我混亂的大腦,但很快下體強烈的刺激傳來徹底迷醉了一切。綿柔的腳趾順著淫靡泛濫的愛液咕嘰咕嘰著慢慢滑入蜜裂中,指甲和指腹都被興奮而緊張的穴肉濡潤,緊緊地合二為一了。

      “太貪心了吧,還在往里吃我的腳趾呢。(驚訝表情)”側眼從足底邊緣看到她發來的羞辱瞬間臉紅到無以覆加。

       算了,隨她怎麽說吧。我解下領口幾顆扣子,把手伸入胸衣中,兩指輕輕按壓起雪兔中心挺立的粉球,中指圍繞著粉球旁邊的粉暈畫起了半圓,手掌則在欲火焚身的雪兔下邊緣輕輕摩擦起來,三重攻勢下很快我沾滿從足底流下的蜜汁的口中就已經小聲地發出誘人的呻吟了。

      “嗯♡,呼。。。。。。哈♡,咦咦咦。。。。。。”

       閒川似乎很清楚我的狀態,腳趾進一步深入,白絲與每一寸溫潤的腔肉褶皺的摩擦都讓我無人控制的身體觸電般地顫抖。

       閒川突然停下了動作,拔出腳趾用手在足尖扯開了一個口子露出了一片水潤的裸足,昏暗的桌下忽然閃爍著黑色美甲反射的點點燈光。

       隨後腳趾又插入了蜜裂的水澤之中,閒川還是想起來柔嫩的穴肉根本承受不了絲襪的摩擦。反而是過於輕盈的動作讓我忍不住想迎上去。

       因為眼睛上全是愛液和汗液不得不閉著眼的我認真地感受著閒川白絲小腳碾壓我的五官傳來的愛意,胸前粉球被摩擦出的陣陣酥麻,下體嫩肉被指腹充滿誘惑地來回撩撥,要不是被狠狠地壓在擋板上我早就飄飄然如同爛泥一般躺在地上了。

      “哈♡,有點過於,嗯♡,刺激了。欸?”

       除了緩緩抽插地大腳趾閒川的其他四個腳趾也不老實,指腹從臀部一路剮蹭到了後庭,奇怪的感覺讓我一陣顫抖,下體又發出了咕嘰咕嘰的聲音。

       我抗議地撓癢癢般舔她的腳心,她的答覆是腳趾用力又在我臉上按了幾個水印。

       算了,任她玩吧,現在也不好反抗。

       誰知閒川並沒有過多停留,稍微按壓了幾下就不在攻擊後庭了。

      “欸?嗯♡嗯!”

       正當我松了一口氣時就感覺到幾個肉團按在了蜜豆上,很難想象她怎麽在桌子下面把腳擰過來的。

       而已確實沒時間想了,絲襪腳趾在蜜豆上的來回地剮蹭可不是一般的刺激,我仰著身體沒忍住發出了一陣丟臉地呻吟。

       兩個腳趾隨著抽插地大腳趾按摩了一會,正當我適應了這種攻擊速度愉悅地叉開腿雙腳在空中搖晃時蜜豆突然被腳趾夾住隨著從蜜裂中抽身出來的大腳趾一起被輕輕扯動。

      “嘶!”我差點就尖叫出來。

       閒川似乎很喜歡讓我突然顫抖,再次插進去的時候仍是用腳趾盡力照顧蜜豆,引得我不住地顫抖,下體也如泉眼般汩汩湧著愛液。

      “哈♡,嗯♡,嗯♡,嗚!”對著白絲足跟沈重喘息不停發出甜美呻吟的我又被新的刺激弄得扭動起來。

       閒川上次就已經把我的身體搞清楚了,這下對著我腔肉中的敏感點發動了攻勢,踩在我臀部用力突破足尖才觸碰到那塊敏感的褶皺。

       雖然我咬牙沒有發出聲音,但她肯定能從噴在她腳底熱氣的頻率知道我的狀態。

       原本還在撫慰胸前雪兔的我現在手已經無力地落在地上了,敏感點被越來越快地沖擊中我早已無法思考了,在輕微地顫抖中等待著高潮。

       臉上的小腳卻突然松開了,在我擦眼的手還沒擡起來的時候就撬開了我毫無防備的牙齒插到了我嘴里攪動起了舌頭。

       還沒來得及等我評價一下自己的愛液和她的汗液混合後的味道我就差不多要失去意識了。敏感點被這樣快速地反覆抵住再松開,一波接一波地快感浪潮已經把我淹沒了。 

      “嗯♡,嗯♡,嗯♡。。。。。。咳咳。”太舒服了,被嘴里的大量液體嗆到了,我只能咽掉她腳趾上的混合液才保護了自己的安全。

       這麽快的速度,持續不斷發出的水聲的腔肉已經被她踩壞了吧,踩壞就壞了吧。這次真的,要去了。

       我仰著頭弓著身體迎來了高潮,緊繃的身體在極度滿足感中得到了放松,又有大片愛液流淌出來灌溉在她腳上。   

       我竟然在公共場合高潮了,現在掙紮著躲在桌子下面穿胖次擦愛液,丟死人了。。。

      “收拾好了就自己找個理由出來吧。”幸災樂禍的閒川又發了一句,好像藏在她身下這事和她無關一樣。

      “欸?壞了。”就在我平覆呼吸思考怎麽說的我聽到了乾夏突然地驚呼。

      “怎麽了,家里又有事?”

      “是啊,我得趕緊回去一趟,有什麽事明天再說吧。”

      “快去吧,錢已經交了。”

       很快我就聽到了乾夏起身離開的聲音了。還在思考她有沒有走遠的我被手機里閒川發來了“出來吧老婆。”打斷了思考。

      “乾夏家里怎麽又有事啊,她母親不是和她繼父離婚了嗎?”我擰了她腿一把悄悄爬上來問。

      “你剛才倒是就知道享樂一點也沒聽她說的。”

      “你。。。你還有臉說。”我很快紅著臉質問起來。“那個姐姐那麽好看還不讓我看了?小心眼。”

      “我怕你再看人家就要報警了,看你那時候的傻樣,人家早就發現了。”

      “啊,真的?丟死人了。”我好像又做了很不好的事被發現了。“這次你不會用鞭子抽我了吧。”

     “那大概沒時間了,今晚我準備去乾夏家里不回宿舍了,乾夏現在也需要幫助,沒時間獎勵你了。”

     “我也去,等等,什麽獎勵啊你給我說清楚!”

      要說我和姐姐為何會玩這麽大,一切都要從前天說起。

     

 

      “我沒醉,別扶我啦。”耳旁的女聲沒有了往常的磁性,尤其是忽高忽低的聲調和氣泡音隨著暖暖的氣息灑在我耳垂上更像是撒嬌了。

      “誰管你醉沒醉,我是怕你摔倒把女仆裝弄壞了讓主人打死。”看她走路兩只鞋子拌來拌去的蠢樣,才喝了幾瓶就騰雲駕霧的。“你是不是沒穿內衣啊,你那下作的兩團肉老撞我。”

       淩亂的紫發中探出一雙迷離的眼睛翻個白眼,旋即又飄到了地上。“喝得太熱了就脫了嘛,這不。。。”

       我趕忙按住了她試圖從兜里掏出什麽東西的手。

      “別丟人了快走,乾夏姐不在你就不要只折磨我了。”穿著高跟鞋扛比自己都高的人很累啊。

       閒川直接枕在我肩上開蹭:“啊?乾夏離我而去了,只有小晴還陪著我了,你真的好愛我哦。”奶聲奶氣的情話和她飄散到我臉上的長發流露出淡淡的桂花香味散落到我心里瞬間讓我臉上一陣發燙。

      “小點聲啊別人都在看呢,再說我可不愛你這色鬼。”閒川剛要爭辯就被我捂住嘴拖進了宿舍樓。

       光線明亮之後我才看清閒川大腿上的白絲已經勾絲多處,被汗浸潤出的大片桃色中一道道緊致的粉嫩讓周圍驚訝的女生浮想聯翩起來。很難想象她公共場合喝酒的時候一邊脫內衣一邊扯絲襪還沒被人發現到底是什麽情趣。。。一種柔軟潤濕的感覺從手指傳來打斷了我的思緒。

       “再含著我的手指我就喊有變態了啊。”她聽完這才把我手指緩緩放出。樓里都是指指點點的熟人她也不敢作聲,迷蒙的美目怨婦般盯著我直到我打開房間門把她放倒在我床上。

      “真是的,閒川姐又讓我難堪,明天姐姐一定要賠償我,要不然就不喜歡姐姐了。”撒嬌後我裝作體貼地跪在地上給閒川姐脫鞋,要是成功的話閒川姐肯定願意幫我做那件事的。

      “小晴真好,姐姐這就用身體補償。。。”

       絲絲汗味夾雜著除臭包的玫瑰香味從我剛把姐姐的足跟從高跟鞋中拿出來就聞到了,我咽了口水繼續順著足跟溫熱滑潤的曲線穿過腳心一路摸到了姐姐的足尖頂掉鞋子,透過濕漉漉的白絲攥著五個精心養護過就連指節都沒有死皮的圓潤可愛腳趾讓戀足的我一陣失神,這只35碼的粉白相間的濕身兔乖巧地臥在我手心,微微顫動的紅眼睛含情脈脈地望得我心都快要跳出來了。。。。

       都怪小時候她們不穿鞋晃著小腳我見多了貌似成了癖好,現在我滿腦子只想著俯身連同散發的香氣把姐姐誘人的腳趾含在口中細細品味。

       腳趾輕輕勾了勾我的手指把我拉回了現實,我擡頭就看見閒川姐扭著身子給我展示半個裸背呢。

      “良晴妹妹?喂?你脫個鞋發什麽呆啊,我都把拉鏈拉開了你就知道捧臭腳?真是狗奴才的賤骨頭。”閒川耷拉著眼皮嘟著嘴奶味十足地吐槽我。

      “臭得我頭暈啦別叫。”我收起放蕩的想法回懟,起身無視掉她飽滿挺拔的胸部上的兩點桃花給她換上平時的白色睡衣。

      “雖然是有些汗但我放了除臭包也不會臭啊?”閒川盯著自己白絲包裹的粉嫩足底杏眉微蹙,又看向一旁手足無措心虛的我。“真是不解風情的傻瓜,我頭暈先睡啦。”

       閒川腿都沒放到床上就直接躺下了,我心里有了些奇怪的想法,於是靜靜地脫掉她的白絲把她雙足放到了床上蓋上了小被子。而我關燈後抓著兩條白絲無事發生般走入了陽台。

       看著姐姐沒有起身,我才把沾滿姐姐氣息留有余溫的襪尖放到鼻尖深呼吸起來,鹽漬過的桂花很快讓疲憊的我亢奮起來,滿腦子都是姐姐五個玲瓏的腳趾印在白絲上的誘人姿態回放。

      “每天就知道讓我難堪。”我自言自語時撫摸著白絲,發現在月光下十個若隱若現的圓形痕跡勾勒的兩道讓我心跳不已的弧線。

       我是不是有些變態啊,雖然心里有些自責,但還是忍不住把襪尖咬在了嘴里,舌尖拼命摩擦絲襪的我閉上眼全是姐姐藏在絲襪里透出粉光的柔嫩腳趾在我口中掙紮和我纏綿在一起的淫靡模樣。直到原本潮濕的絲襪快要滴下水來沈重喘息的我才結束了對絲襪的蹂躪,回到閒川的身邊。確認姐姐已經睡熟之後我這才跪在姐姐腳邊,鼻尖貼近微微翹起的小腳趾深深的吸了一口淡淡的皮革味汗味和桂花味交織混合後和鼻腔激烈碰撞讓我欲罷不能。

       好想嘗一口啊,心虛的我擡頭看看姐姐睡得仍是那麽安詳,安撫一下狂跳的心臟,下定了決心,一歪頭把小腳趾連同沾滿搖曳月光的汗液吞進了口中,腳趾條件反射般勾了下舌尖就沒了動靜。

       經常做足膜的姐姐腳上幾乎沒什麽死皮和老繭,舌尖所到之處都是柔嫩香軟的皮膚。興奮的我抿著雙唇把汗液都吞到舌頭上再用舌尖從指腹到指縫認真舔舐起來,吃飯喝點湯就不幹了嘛。

       我閉著眼認真的給腳趾無死角地擦洗了一遍,幾次吞咽過後狠狠奪走了原本的香鹹可口只剩下我自己的味道,把汗液都替換成了口中的津液。原本圓鼓鼓的指腹都被我舔得皺巴巴的了我這才結束了折磨。

       我喘了幾口氣,下體怎麽和大腦一樣有好多奇怪的感覺,我這才反應過來有什麽液體流出來了,用手沾了一些聞了聞,身上也不疼啊,大概是尿道流汗了吧,我太興奮了。不要緊的,否則再月經流血哭著找閒川又能讓她調侃我一輩子了。

       接下來品嘗哪里呢?水嫩可口的大腳趾是正餐還是最後再品味啊,視線向下我鎖定了劃過一道優美弧線的嬌俏白皙的足弓和紅潤緊致的前腳掌。我低下頭,舌尖輕輕地從飽滿的足跟開始一路向上,吸收著深谷中滿是清香的白璧足弓上細密的汗液後到達了光滑有彈性的前腳掌上,姐姐也下意識地顫抖著腳趾把汗液輕拍在我的眼睛上讓我只能閉上眼感受口中這顆石榴粒,我把鼻子抵在指縫之間,縫隙間泄露的少量空氣難以維持我猛烈的喘息,我貪婪地吸取著姐姐腳趾間溫潤的芳香。

       腦中充斥著滿足的感覺的我下體奇怪的感覺愈發強烈,下意識地夾緊雙腿我就體會到了一種前所未有的愉悅感,我用手輕輕觸碰蜜裂感覺卻不明顯,可姐姐說洗澡也不可以太用力否則很容易就會弄傷啊。

       正當我不知所措時手指偶然碰到的一個圓柱尖端此刻突然給我帶來了強烈的滿足感,我疑惑地再次試探這個尿道上方的位置仍然讓我感覺到了真實的愉悅。這大概就是姐姐說的大人的知識吧,不過現在觸碰一會也沒事吧。

       好軟好有彈性的石榴粒附著一層水膜蓋在我唇上被我全部舔入口中,從四個細微的指縫中流露出的姐姐的誘惑被我全盤接受後我再用充滿情欲的氣息回敬到了姐姐腳上。

       她的腳趾突然抓握我的鼻尖差點把我嚇傻得癱坐在地,我小心得確認只是條件反射後才揉揉顫抖的雙腿繼續撲了上去。

       舌尖的摩擦帶來的幹澀的疼痛和強烈的興奮感一遍一遍催促我加快速度獲得更多快感。

       足弓已經玩膩了,我毫不遲疑地把大腳趾吞入口中,整個指腹按在舌苔上被我的舌頭拼命地索取著,嘴唇也努力把姐姐的味道全部納入口中一遍遍咽了下去。

       姐姐,我好喜歡你啊,你的身體好美,都是我的。

       身體的愉悅似乎達到頂峰,口腔壁緊貼著指節上的嫩肉腦子里全是姐姐動人的小腳的我突然蜜裂溢水感覺到了類似憋尿很久後釋放的快感但強烈了太多,全身都舒服得飄忽起來又很快變得無力了,困倦虛弱的我吐出腳趾扯斷水線後喘息著躺倒在地板上平覆起劇烈的心跳。

       差不多快九點了吧,趕緊收拾一下一會打鈴了姐姐醒了可不能看到我這樣子。

       怕啥來啥,我正想著鈴聲呢鈴聲就突響想起來了,姐姐肯定已經醒了,我該怎麽辦啊我還鬼鬼祟祟地在地上躺著呢。

       跑是跑不掉了,看來只能裝睡了,聽動靜姐姐已經坐起來了,我也假裝被吵醒坐了起來。

      “這就到九點了嗎?”姐姐半睜著眼打個哈切,“你怎麽睡在地上啊,是不是你背著姐姐喝醉了?”

      “沒有啊,我應該是太困了睡在姐姐旁邊掉下去了吧,姐姐快和我去洗澡吧。”要是被姐姐檢查嘴里的味道那肯定要暴露的,我趕緊起身要逃。

     “是嗎?”姐姐似乎看透了我強裝鎮定,伸腳找著拖鞋。“欸我腳上怎麽黏糊糊的?”

      姐姐摸了摸遍布腳上的奇怪奇怪液體,拉住了想要逃走的我,她面無表情地低頭看著十幾厘米外的我,臉色忽然變得陰沈起來。

      “自己說吧,幹了什麽事。”

      “我,我。。。”姐姐肯定明白怎麽回事了,可我哪里說得出口啊。

      “還不說,你就是這麽對待著我的?”姐姐銳利的目光快要把我撕碎了。

       完蛋了,姐姐肯定討厭死我了,一想到以後姐姐再也不理我了我瞬間就流淚了。

       但姐姐不管我怎麽哭仍是氣憤地盯著我,我也只能哽咽著把剛才的事一五一十的說給姐姐聽了。

      “好了好了別哭了,看你那樣子好像是你被我欺負了。”聽完姐姐才放下扶額的手沒好氣地叫住了我,“要是對你的乾夏姐做這種事她肯定揍你。”

     “可是閒川姐已經討厭我了。”我再也沒忍住放聲大哭起來,姐姐搖了搖頭,把我拉過去抱在了懷里。

     “你怎麽樣我我都不能離你而去啊,別哭了,老實回答姐姐的問題再受點懲罰,你就還是姐姐的小晴,不然。。。”

     “真的嗎?”姐姐懷里仍是那麽溫暖,發現還有機會的我趕緊仰頭乞求地望向閒川。

     “你聽話,接受懲罰就行。”

     “小晴為什麽會關注腳呢?”

      我大概說了一下自己過去跪在主人腳邊時很多時候都只能看著主人的玉足後來才慢慢關注到宿舍里兩個姐姐的腳的。

       “你要是敢對主人做這種事小心你的舌頭被切下來。”閒川在我屁股上狠狠打了一掌。

       “哎呦,姐姐別打我了,打死我我都不敢啊。”

       “你的意思是就閒川我好欺負?”姐姐不知道又生哪門子氣了。

       “不是啊,我喜歡姐姐才想做的。” 我哪敢不老實回答。

       “說得好像你不喜歡乾夏她們一樣。”原本不再看我的姐姐發現了異樣。“嗯?有什麽不好意思的。”

       “沒,沒什麽。”差點就把自己是那種喜歡姐姐說出去了,猥褻完表白的話姐姐肯定把我當成畜生了。

       “先去洗澡吧,姐姐好好跟你講講這些事,也是我的錯,你都16歲了我也沒教過你這些知識。”閒川平時陽光或者誘惑的臉上如此自責的表情雖然仍是別樣的美,但也讓我心疼。

      “走吧姐姐,都是我的錯。”

      “姐姐會教育。。。哎呀。”腳底一滑的閒川一個踉蹌還好扶住了床架。“該死。”

       浴室里閒川取下發卡,紫發如瀑灑落腰間,被我猥褻後本就泛著紅暈的俏臉上更是羞憤到了極點,我是有在反省自己的錯誤的,但姐姐現在真的又可愛又帥的。

      “不知羞恥的東西,你真的有在反省嗎?”姐姐用余光似乎發現了我正浮想聯翩呢。然後姐姐就對傻瓜一樣的我解釋清楚了足控,做愛,自慰和性取向的知識。

       而我越聽越羞恥後悔,沒過幾分鐘就明白自己釀成大錯了,因為我沒克制住性欲姐姐肯定當我是變態是壞人了,我們之間已經沒有可能了吧。

       想著以後姐姐討厭我的目光我默默哭了,未來人人討厭的我只能自己孤零零的了。


       我們好久沒有這樣沈默中獨處了,都是我的錯吧,沒有管教好良晴。花灑下淋了很久我才下定決心,還是讓她身上疼一些才能長記性吧,畢竟這麽多年我和乾夏一直都舍不得打罵。

       我早早地洗完澡拿出鞭子等著了,過了很久雙眼泛紅的良晴才出來,往常活潑可愛的她愁容滿面又讓我想起了當年剛遇到她的時候可憐的樣子。

      “姐姐。”顫抖著的良晴聲音過於淒涼,肯定是被鞭子嚇壞了。

      “到這里跪好,把屁股露出來翹好了。”我也很久沒有這麽兇狠了,良晴卻什麽都沒說,邊流淚邊乖巧地走過來脫下內衣露出兩瓣幼嫩的小屁股,上半身趴在床上,下半身跪在了地板上。

       看她楚楚可憐的樣子看來是太清楚我吃軟不吃硬了,但現在這樣只會讓我更生氣。

      “哀嚎痛哭隨便你,但你最好不要亂動,否則被鞭身打到了就不止外傷這麽簡單了。”我檢查鞭梢沒什麽問題後把手提到了腦後。

       啪,鞭梢精準地掃到了她的小屁股上,一條觸目驚心的鮮紅在兩臀之間蔓延。

      “我一直教育你不要欺負別人趁人之危你倒好,居然能做出來這種事。”

       往常主人讓我懲罰犯錯的同事時這麽重的一下肯定能聽到慘叫了,但良晴瘦弱的雙腿只是更劇烈地顫抖著並沒有發出聲音。

       好啊,繼續裝。我反手又用同樣的力氣抽過去,十字紅痕開始瘋狂蔓延。

       良晴枕在床上規律地顫抖著,看來是哭了,沒跟我犟。

       啪,我略微減少了力氣,良晴細皮嫩肉的屁股已經腫起來了,不敢再用力了。

     “我也不想打你,但你要記住別人可不會對你留情。”

       啪,盡管我刻意避開已經被打過的地方,但良晴淒慘的“小晴記住了。”還是讓人不忍心。

       啪。又是一鞭,整個屁股上再無白嫩之處,巖漿肆虐過一般。小晴卻不擋也不求饒甚至還忍著不發出聲音。

     “真不讓人省心。”我又是一鞭,填補著沒有受過痛的地方。

     “小晴,會好好反省,姐姐別生氣了。”良晴的聲音有氣無力的,聽得我眼睛一酸也落淚了。

     “明明那麽懂事的孩子,我真是沒法說你。”我一時也不知說些什麽了。

      啪,鞭子沒有停息,繼續打在強撐著的小晴屁股上。她再也沒有了之前的從容,雙手緊抓著床單不住地顫抖。

     “我希望這是最後一次了,再做什麽讓別人生氣的事情就沒這麽簡單了。”看著不住顫抖的瘦弱雙腿滲出的汗我實在受不了了,咬著嘴唇抹去眼淚又是一鞭。

       啪,再打怕是要打壞這個傻瓜了,我鞭子向下打到了大腿上,又是兩道血痕。

      “嗯。”她沒料到突然換了受痛之處,但還是沒有叫出聲來只是口中含糊不清地悶哼了一聲,膝蓋並攏頂到了床底。

       啪,大腿也腫起來了,她一個踉蹌差點摔倒,但還是默默忍著。

      “你已經16歲了,做什麽事都要自己負責了。”我強忍著淚繼續教育著她。

      “是,小晴。”小晴往日甜美的聲音變成了絕望地嘶啞。“不會讓姐姐傷心了。”

       啪。我又是重重一鞭,小晴扭曲著身體默默承受下來她居然還不求饒。

      “要給自己爭氣。”我實在受不了,狠狠罵了一句。

      “對不起啊姐姐,是我不好。”

       啪,又是一鞭打在大腿外側,她痛得滑到了床沿卻還是埋著頭不說話。

      “還有事情要反省啊。”她怎麽還不求饒,還在和我鬧脾氣?

      “我。。。我。。。”

        啪。這一鞭子直接把她抽倒在了地上,床上已經是一大片水痕了。

      “給我好好地服軟啊,別在那里硬抗。” 

       “是,我該反省的。”她說著用手撐地想要做起來卻已經沒了力氣,“求求姐姐別打了,小晴實在受不了了。”

       我強忍淚水丟下鞭子坐在地上扶起虛弱的她,她整個臉上被淚水沾染地一塌糊塗,迷離的雙眼看到我又亮了起來。

      “姐姐饒了我吧,小晴痛死了。”她閉上了湧淚的雙眼。

      “笨蛋,疼了不說出來為什麽硬抗?”

      “姐姐那麽討厭我還是發泄出來好吧。”

      “蠢貨,姐姐怎麽會討厭你啊。”我想到了小晴一個孤兒在我照顧她之前被嫌棄的經歷,她不會覺得我也要離她而去了吧。“小晴,姐姐最愛的就是小晴了,你犯錯姐姐也會原諒的。”

      “姐姐不討厭小晴嗎?姐姐不要離開我啊。”她睜開恢覆了幾分光彩的眼睛看著我哽咽道。

      “不會的不會的。”我一把抱緊了掙紮著的她。“你們倆是我唯二的親人了。”

       安下心的小晴終於抱住我失聲痛哭起來。

      “不哭不哭,小孩子才哭呢,我都不打了。”我抹去眼淚一點點吻去她臉上的淚。“好啦快松手,姐姐給你敷一敷吧,放心,不會又事的。”

       小晴這才聽話地松手了。

      “還好我手下留情, 要不然真要把你這個笨蛋打傻了。”看著和白皙光滑的裸背形成鮮明對比的屁股我又有些生氣。

      “是我笨啦姐姐。”小晴自責的聲音又讓我發不了火。“姐姐現在我還有救嗎,以後不會全是疤吧。”

      “肯定不會的,你現在倒是想起來挨打的屁股是自己的了,剛才給我裝死。”

      “剛才以為姐姐不要我了,現在誤會解除了要是有個姐姐不喜歡的屁股就虧大了。”她的聲音又害羞起來。

      “啊呀,姐姐別用力了,疼。”我突然用力按在臀部上害得她又是一陣慘叫,誰讓她說些怪話呢。

       看著恢覆過來的小晴我也是感慨萬千,這小妮子喜歡我已經超出了義姐妹的親情了,這讓我怎麽辦才好呢,畢竟,我也喜歡她。但是她。。。。。。


      “挨了那麽一頓都沒受傷。”回想著早晨醒來的我摸摸臀部確實沒有什麽傷口,現在和閒川坐在圖書館的我好奇地問她。“這鞭子不會是什麽情趣用品吧這麽厲害。”

      “用真鞭子把你抽壞了你乾夏姐得把我吃了。”閒川難得露出害怕的表情。

      “還是乾夏姐好,我以後要嫁給乾夏姐,溫柔善良的。”

       對著喜歡的人不小心說了這種話,她還一臉看傻子的表情一時間有點尷尬。

      “乾夏家規很嚴格的,你這種好吃懶做胡亂花錢粗心大意弱雞體力不學無術的笨女人。。。。。。”

       額,雖說這些詞很不好聽但是差不多真是形容我的,很想反駁但是沒有什麽借口。

      “還說我不好,你這做姐姐才是最壞的榜樣了好吧。”我撇撇嘴回了一句。

      “是啊,姐姐我確實也不如你乾夏姐啦,不過有一件事乾夏就不如我了。”閒川歪著頭盯著我露出不懷好意的微笑。

       “切,我才不信呢。”

      “你聽我說啦。”閒川捧著我的臉扭過去對上了她的美目。“我發現我的好妹妹良晴。。。。。。有喜歡的人了。”

      “啥,你怎麽發現的?不是,你為啥會這麽想?”被她說中的我趕緊收起慌亂裝作鎮定。

      “看你每天若有所思有時候突然癡笑的樣子也能猜個大概了。怎麽樣,沒錯吧。”閒川確認著我的反應。

      “是你胡思亂想啦。”我逃脫了她的雙手。“明明什麽都沒有。”

      “確實,”閒川姐的臉忽然正經起來,“你喜歡誰姐姐我不該亂摻和的,但你畢竟是我和乾夏一起養大的,長姐如母你也知道,你現在有喜歡的人了我也應該幫你看看他可不可以啊。”

      “什麽啊,我。。。。。。”我肯定是狡辯不了有喜歡的人了,但我說出來自己喜歡閒川姐又會怎麽樣呢?

      “姐姐不放心你啊,你從小都是老好人的性格,也不會拒絕別人,我很怕你被別人套路了啊。”

       姐姐說得也大差不差了,如果我喜歡別人的話也許就可以坦然和閒川說了,可是我喜歡的就是她啊。

      “姐姐。。。。。。”我低頭不去看她。

      “嗯?”

      “我說了的話。。。。。。”

      “放心,姐姐不會因為你喜歡上什麽人就生你的氣的。”

      “我。。。。。。”我不敢思考說了會發生什麽,但也不應該騙姐姐吧。

      “我喜歡的人,已經說過了。”

      “啊,啥時候?”

      “剛才啦。”我紅著臉嘟囔了一句,留下一臉懵逼的姐姐逃出了圖書館。


       就因為早晨說了那些話,才導致中午我孤零零一個人坐在食堂四樓的角落里。那時候說得話完全就是表白啊,姐姐昨天已經覺得我是個小變態了,今天直接覺得我是大變態了吧。

       角落里的我呆呆地看著門可羅雀的食堂的座位的時候,突然感受到了和視角夾了90度的方向有個人躡手躡腳地靠近。

       雖然我又羞又惱,但還是裝作鎮定。她看我裝高冷,居然輕輕地單膝跪在了我旁邊。

      “幹嘛,這種表情。”大美人跪在我身邊噙著淚露出這麽犯規的可憐表情,我勉強忍著裝作鎮定。

      “是我的錯啦,”閒川抿嘴認真地看著我。“那種事情只知其一不知其二。”

      “笨死算了。”難得她這麽卑微,但我還是扭過身去不去看她。

      “姐姐其實也有喜歡的人。”閒川看出來我心軟沒有生氣又跟了過來。“你知道嗎?”

      “啥?”完蛋,她竟然有喜歡的人!不對,肯定又是在哄我亂說的,她平時沒有和誰親近啊。“隨便你喜歡誰跟我有什麽關系。”

      “當然和你有關系。”她牽起我的手,準備聽她狡辯的我也沒有甩開她。“我喜歡的人,是這個別墅里的一個小可愛,自己雖然笨了點傻了點但是真的對我好,雖然比較好色但也是專情的人,雖然不愛學習但學起來還是很有天賦的,雖然很喜歡吃但是也吃不胖的。”

      “怎麽這麽多缺點啊。”我努力思考起來,這個大別墅里有這麽多缺點的人沒被主人趕出去才很奇怪吧,就算把女生也算進來也沒有吧。“等等,你說得人不會是。。。。。。”

       看她星光點點看著我的眼睛我大概也明白了她的意思。

      “又在說怪話尋我開心。”不敢相信的我仍然羞紅了臉,趕緊抽回手準備逃跑。

      “我沒在和你開玩笑。”閒川在我身後一句話引得我不由得停下了腳步。“或許很奇怪,喜歡自己照顧大的妹妹。但是在一起的感情不才是最重要的,我之前確實不太懂得,看出一個人不對勁但是看不清真正的心意,但我覺得喜歡就應該說出來,不折磨自己也不困擾他人。”

      “這種事情,你沒在開玩笑嗎?”我心跳不已,如果她不是平時太不正經了我肯定一瞬間就相信了。

      “當然了,姐姐怎麽舍得讓你傷心。”

       我轉過身看她,閒川已經變出來一束百合花沖我微笑呢。

      “蠢貨!”我沖過去用身體擋住了花。“讓食堂阿姨看到了花咱倆可就沒臉來食堂吃飯了。”

      “你才是笨蛋,這種氛圍還想別人?”閒川輕輕扯起了我的臉。“給我個答覆好吧。”

      “你說你要幫我把關的,你覺得可以的人,那大概就可以吧。”我躲在她懷里不看她逼近的目光。

      “好的,我的妹妹小女友。”

      “喂!”

    (然後就做了個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