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2 (Pixiv member : 宸)

 林尋教訓的話穿來“漲本事了,還會說臟話,還直呼哥哥的性名,剛才15個字每個字20下,時間緊張我也沒時間跟你胡扯,再說在加,磨蹭的賬我晚上在跟你算,正好父親回來不想上次一樣屁~股被皮帶抽的高腫今天最好老實待著”說罷林尋的手像梳妝台上的發刷探去……


    察覺到身邊人的動作,我才理解到人為刀俎,我為魚肉的感覺,還不等我出聲制止,帶著破空聲的一下已經襲來。


     嗖……啪,檀香木的發刷狠狠的砸在一邊的嫩肉上,本身以犯紅暈的挺翹部位上頓時出現一塊兒正圓的白色印記,然後迅速充血紅腫,我原先醞釀著的淚水爆發出來,之前因為被揍羞愧緊咬著的唇也不禁喊出聲來。


    嘶啊,林尋聽到我的喊痛,心里不禁想到果然教訓嘴硬又沒有禮貌的小孩,最好的辦法就是痛腚思痛,自己這個妹妹太久沒挨打已經被寵壞了,就像之前因為妹妹撒謊挨父親的皮帶一樣,女孩子嘴臭可是個大錯,為了避免下次,這次一定要打到不敢再犯為止,打到一想吐臟字屁股就隱隱作痛。

    

    到這里手中的發刷不禁提了幾個分力再另一旁嫩肉起來,林宸只感覺自己的臀肉像被毒蛇咬了一般,右邊迅速鼓起一塊紅色印記,這次我疼才喊了半個音節,又是連續的幾下。


    嗖~啪啪啪啪啪,連尋以五下一組的頻率,迅速著照顧著妹妹兩邊的肉團子,之前白皙又挺翹的小屁股,在發刷的洗禮下,臀浪起伏,很快便均勻的腫起了一層。


    林宸就感覺自己身後如驚雷一般滾滾炸響,很快她就再也閉不上嘴,因為疼痛有的喘息聲和之前壓抑的呼痛聲愈演愈烈,和身後的啪啪聲已經形成了一支有節奏的交響樂。

 

    林宸的屁股小巧,沒幾下就能完全覆蓋一層,發刷第三次覆蓋又一層時,交疊的傷口處已經起了更深的紅,因為小孩子的皮嫩,甚至有的地方已經出現了血點,經過疼痛的刺激,林宸總算想起來以前書中的小貝都是會求饒的,或者軟軟的撒嬌,雖然感覺身旁人不吃這一套,但她在呼痛的同時嘴里還是有求饒的話音節逸散出來。


    啪“哥……哥哥”啪“等等……停一下太痛啦”啪啪啪“哥,我錯了”林尋又是快速的兩組打下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啊……嗚哇,林宸連著吸了幾口涼氣”


    林尋將發刷按在妹妹重起的臀肉上,冰涼又有壓迫的感覺刺激著妹妹的神經,感覺到身後的兇器,林宸緊張的咽了咽口水,這時林尋低沈好聽的聲音傳來,他戲謔的輕笑了兩聲“錯哪兒了?”,我感受到身旁人態度的變化,屁股上的余痛還在,但劇痛停下,給我騰出了腦子想被哥哥打屁股的恥辱,我的臉頰泛起了紅暈,那耳垂都紅了一點點。


    身旁人可不管這些變化,只冷冷的一句回話,又是兩下砸下,啪啪,我的思緒又回來了“啊……疼疼疼”既然現在屁股的生殺大權掌握在人家的手上,咱也得好漢不吃眼前虧,我細如蚊蠅的聲音傳來“我……我早上不應該磨蹭,嗯……不應該說臟……”啪!吞吞吐吐的聲音被打斷,“大聲點,剛才哭喊的時候不是挺大聲的”感覺到身後的兇器又被舉起,我趕緊喊到“我早上不應該磨蹭”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感覺比以前都要重的十下打來,“啊,哥哥……疼……疼不打”我剛止住的淚水又奪眶而出,“還有呢?”,“我我不該說臟話”覺得身後人還要再打,我趕緊繃緊了臀肉,預想中的疼痛卻沒有傳來,我剛一放松下來,身後的疼痛便接踵而至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因為疼痛上半身又被束縛,我的小腿開始踢起來,甚至最後蜷起擋住了火辣的臀肉,貼上腫肉的小腿感覺到灼熱感,下一刻就感覺小腿被有力的大手抓起,被哥哥把腿夾在了兩腿之間,上半身又被壓低,手被放開撐在了地上,這回最高點暴露的就只有屁股和臀腿相間的嫩肉,哥哥的聲音又冷了下來“呵,長本事了還敢擋,下次再有一次就重新打過,我讓你後悔長這兩瓣肉”他想了想還是把我的手撈起來固定在腰間,可能接下來的重打還是怕她把手伸過來誤傷,身下的小人規矩以後再慢慢調教也不晚。


    接下來狠厲又急促的急速的幾組傳來,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因為已經完全做不出反抗,我大聲的哭喊起來“嗚哇,疼疼疼,太疼了,哥哥,我錯了,我再也不敢擋了”身旁人仿佛之若罔聞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臀腿相間的部位也被照顧到,更嫩更敏感的肉帶來新的痛覺。


     團子上重合的交界已經犯起了紫砂,大腿上端也均勻的起著紅暈,我也已經哭的沙啞,這時林尋把我撈起抱在懷里,細心的避開剛狠狠照顧過的部位,給我理了,剛剛因為掙紮和汗水弄亂了頭發順順毛,又輕拍我的後背給我順氣,我還是哭的抽噎,臉色漲得通紅,不知道是因為害羞還是因為剛才的向下充血,眼眶紅腫著,活像一只受驚的小兔子。


    林尋無奈的說預定的三百才打了一半,好好待著,剩下的晚上再打,林宸的臉上由震驚轉向失落,心中吐槽到這麽痛才打了一半,可憐我的屁股,不禁扁了扁嘴,看到自家妹妹這可愛的樣子,林尋的心還是軟了幾分,本來還想嚇唬小人幾句也說不出口了。


    把小人摟的更緊了點,親了親小人的額頭,待她漸漸平靜還賴著不動,只得親自給她換校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