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顏戲玉劍

 慕容晴川發出了淒厲的哀號,但上官知禮卻充耳不聞,將她牢牢地按壓在腿上,撩起裙子,對著僅著褻褲的俏臀就是一掌。上官知禮,你太過分了!你怎麽可以打淑女的屁股!”慕容晴川痛哭出聲。淑女?我沒看見這個屋子里有任何淑女啊,只有一個活該被教訓的野丫頭,今天就讓你的屁股好好挨頓疼”上官知禮面無表情地冷哼一聲拉下了慕容晴川包裹這渾圓俏臀的褻褲,露出她白嫩渾圓的嬌臀,無情的巨掌一再地舉起、落下,不停的打在她嬌嫩的臀瓣上。啪啪,啪,啊……好痛……失去布料的庇護寬大的巨掌打在赤裸的嬌臀上,每一下都讓她粉嫩的肌膚多了個紅紅的掌印,慕容晴川又羞又痛,臀部好似著了火般的疼痛,她痛苦的扭動著身子想從打著她臀部的手掌中逃脫,但是上官知禮的手臂就像鐵箍一樣,任她掙紮拍打也毫不放松,她全身氣力已經用盡也動不了分毫,啪,啪,啪,啪蒲扇似的巴掌接連扇到光滑的臀瓣上打得她臀肉亂顫。隨著他巨掌落下次數的增加,臀部的巨痛已逐漸轉為麻木了。一下,兩下。三下。。。。上官知禮看著她白嫩的俏臀被他拍打的逐漸紅腫發青,心里早已經悄悄軟化了。唉,真是個倔強的小女人,明明痛得要命,哭得聲嘶力竭,連掙紮反抗都沒勁了,卻還是不認輸求饒。疼極了的慕容晴川大聲哭喊,“你和那個狐貍精不幹不凈,東窗事發就使用暴力,你以為別人不說,我就不知道你是個表里不一的衣冠禽獸嗎?”衣冠禽獸?可惡!”本來已經心軟的上官知禮聽見她的一陣亂罵,再度鐵青了臉。你愈說愈不像話,再打!

他說到做到,又一連落下數掌“啊——”隨著一串清脆的劈哩啪拉聲響,蒲扇大掌再次重重的打到她兩塊紅腫嬌嫩的臀肉上。慕容晴川痛得慘叫連連,哭聲震天,“你欺負我……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我不要嫁給你了!哇他好狠心哦沒,也不留一點情面啪,啪,啪,啪,啪,啪。——”慕容晴川的哭號已由震天大喊變得氣若遊絲了,她無力地橫掛在上官知禮的腿上,纖細的手指絞著上官知禮的衣擺任由一下下的處罰襲上她毫無遮攔已經青紫了的裸臀。啪,啪,啪,啪,啪。美麗的臉扭曲著,疼痛屈辱的淚水布滿雙頰。看著她那渾圓卻青紫了的屁股。官知禮滿腹的怒火終於漸趨平息,他將慕容晴川小心翼翼的扶了起來,讓她趴伏在床上。只見她鬢發散亂,臉上汗水與淚水交熾,紅腫的雙眸顯得渙散,不由得起了一陣心疼。嘆口氣到“你太不像話了,一個良家婦女居然涉足青樓,還持刀威脅一個不會武功的弱女子。”慕容晴川抽抽噎噎的反駁,“我教訓那個不要臉的狐貍精有什麽不對?”你還不知反省?”他氣怒地一挑眉,揚起手又要落下一掌。不要~不要打了,害怕還要挨打的慕容晴川馬上用小手捂在紅潤腫漲的俏臀上,脆弱委屈的神色令他不忍,她控訴的淚水讓他心痛。上官知禮幾乎就要沖過去將慕容晴川抱在壞中,瘋狂的吻她,命令她不許哭。

但他卻硬生生地忍住了。這小女人大無法無天了,不僅不相信他的人格,更完全漠視他對她與眾不同的愛意與呵護,還單槍匹馬沖到秋月樓去惹是生非。這種頑固沖動的個性理該受到一點教訓,他絕對不能心軟,不能讓她楚楚可憐的淚水所左右。“哼!你待在這里給我好好反省,我回來時要聽到你的道歉。”他慍怒地撂下話,警告的瞪了慕容晴川一眼,冷冷地轉身離去。

只有上官知禮明白,他其實是“舉步維艱”啊! 慕容晴川望著丈夫離去的背影,哭得更大聲了。

她拿出手段保住自己的丈夫又有什麽不對?況且她拿匕苜也只是要嚇嚇對方而已,又不會真的把淩如霜毀容,她慕容晴川行事一向光明磊落,上官知禮怎麽可以不了解她?這麽緊張兮兮的做什麽?舍不得他那如花似玉的紅粉知己嗎?慕容晴川光著屁股趴在床榻傷愈想愈委屈、愈想愈嘔,她拚命地捶著一對枕頭,企圖發泄她滔天的怨氣。但枕頭讓她給捶扁了,手也捶酸、捶累了,滿腹委屈卻仍留在心頭,絲毫未除。哭鬧了一個下午,再加上被上官知禮狠狠處罰過的臀部疼痛的越來越厲害。體力不支的她就便感到頭昏腦脹,兩眼一黑,昏眩了過去。

上官知禮自從狠狠的打過慕容情川後並沒有出府而是一個人靜靜的呆在書房里。他發現自從遇見了慕容晴川,自己的喜怒哀樂就好像都隨著她起舞,全由著她操控主導。她惹麻煩的時候把他氣得半死,溫馴的時刻卻又讓他憐愛入骨,撒嬌耍賴時讓他啼笑皆非,處罰她時最重也就是打一頓屁股,她竟就珠淚漣漣,哭得悲切萬分,讓他痛心不舍。他今生是注定要栽在這個小女人的手中了。。。看了看已經全黑了的天色,想起那個小女人肯定還獨自呆在房中默默的傷心哭泣,他的心就被糾緊了的疼。本想過去好好安撫一下,但又想起臨出門時對她說話時的冷硬無情要她好好反省,現在去不是又一時間又拉不下臉去哄她,算了,還是明天一早去吧,讓她好好冷靜一下,好好記住這次的教訓。殊不知,這一決定卻讓他明天早上後悔不已。。。。。(

上官知禮當天晚上沒有回房,在書房坐了一宿,隔天一早,又聽聞管家說自家經營的商鋪進貨發生了問題,便立刻感了過去,知道中午十分才疲倦的回到府中,還沒進大門大門便見到老管家優心忡忡的站在門口等著自己,“少爺’老管家一見到上官知禮便立刻迎了上去,府里出了什麽事?是少夫人…少夫人她…“少夫人怎麽了說清楚!”上官知禮一聽是慕容晴川的事情立刻微瞇著眼望著老管家。“少夫人從昨天下午就沒出過房門,晚膳也沒用,今天早上丫鬟去敲門的時候也沒有聲,連著早膳和午膳都沒吃,下人們沒召喚也不敢貿然進去,這才。。。。。”還沒等老管家的話說完,上官知禮的臉的刷的一白,人已經淩空飛起,幾個起落之後已經來到了自己所居住房門前,推開門大步跨入房內,就看見慕容晴川和昨天下午自己離開時一樣,一動不動的趴伏在床上,這下可嚇壞了上官知禮,伸手摸摸晴川的頭,天呀!好燙,晴兒發燒了。又看到了那尚未拉上褻褲已經青紫一片的臀瓣上官知禮的自責更加深了,他急忙差人去請大夫。少莊主莫急,少夫人沒什麽事,只是偶感風寒,加上急火攻心,服下幾劑藥,即會好臀上的傷也不礙事只要塗抹一些消腫的藥物便沒事了。大夫拈著為數不多的幾根胡須說,差人和我去抓藥吧。上官知禮這才一顆石頭落了地,守在慕容晴川的床邊,喂藥,拭汗。慕容晴川就這樣昏昏沈沈到第二天午後才後醒來,慕容晴川一醒來就看到上官知禮依靠在床邊閉著眼睛正在休息,想要起身卻發現臀上仍時一絲不怪的光在那里,只是傷處都已經上了藥了紅腫也消退了不少,但一經碰觸到還是疼痛不已。上官知禮一看見慕容晴川醒了,就興奮的把她輕擁在懷里,輕柔的問到:晴兒你好點沒,還有那里不舒服的,餓不餓?…….慕容晴川紅腫著雙眼,只見她慘白的嘴唇微微顫動著,卻聽不見她在說些什麽。“嗯?你在說什麽?”他將耳朵湊近她的嘴邊。“痛……好……痛……”慕容晴川有氣無力地說道,聲若蚊吶上官知禮聞言,初時一楞,繼而內疚的在她耳邊訴說著他的歉意。慕容晴川好似回神了過來,她睜大了淚汪往的眼眸,受傷地望著他。這個男人先是殘忍地打了她,接著又滿懷愧疚地安撫她。“唉,晴兒,別哭了”上官知禮輕聲一嘆,憐惜地將她摟緊,“別再增加我的愧疚感了,你再哭下去,我的心都要碎了。撫摸著她臀上那些由他造成的傷痕,上官知禮後悔極了。慕容晴川見他心疼的樣子,趁機要求道:你打得我好疼以後都不許再打我的屁股了!上官知禮嘆口氣到,你不乖,我才打的你,你的屁股痛,我的心更疼,晴兒,你嫁給我,我就得好好的管教你,你這次時拿著刀子傷到別人,下次傷到自己可怎麽辦?你要時有個萬一,我又如何是好呢。我打你的小屁股是關心你啊。慕容晴川聽了,覺得他打她是出於對她的關心,雖然她的小屁屁還疼得很,一顆心卻是暖暖的。便嬌聲到,那以後晴兒要是不聽話,相公還會打晴兒的小屁股了,上官知禮聞言輕拍下她的嬌臀到:你以後要是不想你那兩塊白嫩的臀瓣白白嫩嫩的就盡管調皮好了,我保證會好好的關照它們的,慕容晴川一聽,只好認命摸摸小屁股的點點頭表示知道了。可惜她的知道並沒能讓她記住多久,不出半個月,便又挨了上官知禮的處罰


在床上乖乖躺了十來天,慕容晴川早就悶壞了,感到日子好清閒,居然無事可做。 她隨意走著,走進一問馬廄。馬廄中有十來匹馬,匹匹毛色晶亮,精神抖擻。這些龐然大物看在南宮照影的眼里,真是又愛又怕。從前她常看見那些王公貴族們騎著駿馬,旁若無人的在大街上呼嘯而過,那種風馳電掣的感覺一定十分過癮。她早就夢想有朝一日也能夠騎上一匹駿馬,那種高高在上的模樣神氣極了。

嗯,既然這里有這麽多匹馬,而上官知禮也不是小氣的人,借一匹來騎騎,他應不會生氣吧?慕容晴川再四下打量一番,發現馬廄里空無一人,她更加確定這是天賜良機。她只試一下下,馬上就物歸原主。而且在馬廄附近繞一圈,應該不會有事。主意既定,她逐一打量廄內馬匹,想找一匹看來最合她意的漂亮馬兒。

最後,她看中馬廄最里頭的一匹全身赤紅的馬。馬兒的眼睛透著機靈,她愈看愈喜歡。慕容晴川打開馬廄的門,將它牽出來。她本以為動物會怕生,也許會嘶鳴或是踢腿,因此她顯得十分小心翼翼。但出乎她意料之外,這匹紅馬居然溫馴的讓她牽出馬廄。“哈,我的眼光真好,選到了一匹乖乖馬。”慕容晴川得意地自言自語。“馬兒乖,讓我騎一下下就好了喔。”她輕聲誘哄,嘗試著爬上馬背。但她從未騎過馬,根本不知道該如何才能攀上馬背,她努力許久,滿身大汗,終於爬上馬背。

她心里感謝這匹充滿耐心的紅馬,決定誇它幾句,“好馬兒,你真乖,真……啊——”慕容晴川話未說完,紅馬突然拔足狂奔。“救命啊?”紅馬愈跑愈快,四處沖撞,慕容晴川的尖叫聲此起彼落。

紅馬暴躁的噴氣狂奔,仿佛有意將南宮照影甩下馬背,慕容晴川知道一旦松手,不被馬兒踩死,也會活活摔死,因此她死命的抓住馬鬃,祈禱上天大發慈悲救救她。上官知禮和夏侯尚智正往文心園方向而來,大老遠就聽見園內淒厲驚恐的哭叫聲。兩人心下驚疑不定,忽見一頭龐然大物飛快地沖出文心園。

“救命啊?”慕容晴川覺得自己快昏過去了。上官知禮看見眼前的景象,三魂七魄幾乎被嚇出九霄雲外。“我的天!慕容晴川在他馬廄里性子最烈的一匹馬——紅顏的背上。上官知禮強迫自己鎮定,他火速朝紅顏飛馳而去,一記鴿子翻身,將慕容晴川影拉離馬背,飛離了數尺。強大的沖力讓上官知禮無法用雙腳穩穩落地,他將慕容晴川緊緊護在懷中,由自己的身驅承受落地時的疼痛慕容晴川松了一口氣,慶幸自己從鬼門關前撿回一條命。不過,為什麽摔在地上,卻一點都不感到痛呢!慕容晴川狐疑地一看,這才發現自己居然壓在公孫修仁身上,難怪一點都不感覺到痛。“玉哥!”南宮照影瞧見上官知禮慘白的臉色,神情十分痛苦,連忙從他身上下來,擔心地喚道:“玉哥,你還好嗎?你怎麽了?可別嚇我呀。”上官知禮不發一語,慢慢地站起來。他一身白色衣裳沾滿了塵土,剛才墜落時的強勁力道讓他感到渾身骨頭似乎都快散了。不過這都不算什麽,最難受的是他心中的恐懼,現在他四肢仍不住顫抖,冷汗直流。

他差點就失去她了。一想到方才可怕的景象,他的心跳幾乎停止。 這丫頭居然讓自己陷入這樣的險境。

他現在氣得想勒死她,又想將她緊緊擁入懷中,確定自己沒有失去這個心肝寶貝。

“玉哥,你……”慕容晴川看見公孫修仁臉上一陣青一陣白,眼中的兩簇火焰仿佛要將她燒成灰,不禁有些膽怯。天啊!他氣極了。忽然間,上官知禮迅速將慕容晴川往肩上一扛。“啊!”慕容晴川沒料到上官知禮居然會做出這樣野蠻無禮的舉動。上官知禮扛著慕容晴川,大步走向梅軒。


這個小花癡,看我回去怎麽懲罰她!無論她待會兒嗚咽得有多可憐,我照樣要把她的小屁股打開花!慕容晴川還沒來得及辯解,就聽上官知禮道:“過來!到床邊上趴著,自個兒把褲子脫了!今天要打你屁股!”慕容晴川聞言身體一顫,小臉立刻變得緋紅。心中雖是羞澀萬分,無論如何卻也不敢忤逆上官知禮的命令,於是,慕容晴川踩著小碎步,一步一挪,慢慢走到上官知禮床前。這時,慕容晴川咬著下唇,回頭望了上官知禮一眼,眼中滿是求饒之意,很明顯,她希望上官知禮不要懲罰她。

誰知上官知禮仿佛視若無睹一般,兩眼只是盯著慕容晴川明顯已經開始挺翹起來的小屁股,瞬也不瞬。這時,上官知禮還在回味著第一次拍打慕容晴川粉臀的時光,壓根就沒怎麽注意慕容晴川的表情。若是他這會兒看到慕容晴川如泣如訴的哀怨目光,說不定就心軟了。慕容晴川見求饒無望,只得認命地撩起儒裙褪下褻褲,慢慢趴在了床上。上官知禮冷酷的揚起手掌,重重的打下,慕容晴川立即痛得發出呼喊聲。可是他不為所動,接連第二掌、第三掌……不一會兒慕容晴川的兩個臀瓣上便各印上了十來個手掌印,整個臀部紅腫發燙,她疼的小屁股左右來回的閃躲,想要躲開上官知禮不留情的巴掌,可惜被牢牢的按在床沿上動不了分毫,只能拼命的哭叫來發泄疼痛。大掌落在雪臀上,一次比一次還要火辣……足足挨了有五十下上官知禮這才住手,

不打了?慕容晴川回頭可憐兮兮的看著上官知禮,看著他用狠狠處罰過她粉臀的大掌憐惜的輕柔著她的紅腫臀瓣,剛想喘口氣時就聽到上官知禮冷硬的的說道:晴兒,還沒結束呢,你的小屁股今天可得好好挨頓罰,去把你陪嫁的檀木戒尺拿來。慕容晴川看了眼上官知禮鐵青的臉不敢求饒,只得哆哆嗦嗦拎起小褲子乖乖拿來戒尺交給上官知禮,可憐兮兮道:“請相公手下留情,上官知禮說道:“我自有分寸,快點趴下來!慕容晴川再次拉高自己的裙擺脫下小褲子趴在床上,腹下掂了錦被,屁股高高隆起。啪”地戒尺上了身,伴隨著一聲低低的喝令,“自己報數!”慕容晴川的身子立時在床上震彈了一下,喉嚨中輕輕發出“噢”的一聲,等屁股上的疼痛漸漸消失,才輕啟朱唇,低低報道,“一”。上官知禮點點頭,“犯了錯就要受罰,你知道嗎?啪啪。。戒尺一左一右的打在慕容晴川的光屁股上,前面的挨巴掌疼痛未消,現在又印上了一下下重重的戒尺,小屁股忍不住隨著小板子的拍打左右扭動,“三”、“四”、“五”,嘴里卻不敢怠慢老老實實地報著數,說實話,上官知禮看著慕容晴川泛紅的屁股,著實有些心疼下來的責打,明顯比前五下輕了許多。“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小子一會兒左,一會兒右,一會兒高,一會兒低,一會兒快,一會兒慢,錯落有致地落下,小屁股上的肉一起一伏,實在熬不住了,就來回擺動,試圖躲避小板子的親密接觸好痛啊,相公別打了,求求你!嗚嗚。。。慕容晴川還是忍不住的求饒到,上官知禮只好用手壓住她的腰,以減小她身子擺動的幅度,不理會她可憐的求饒聲,狠心的打完另外十下板子。

很疼嗎?行刑完畢的上官知禮心疼的問道。慕容晴川嗚咽著點頭,一時覺得委屈,哭得更厲害了。對不起,是我下手重了。粉嫩的小屁股腫得老高,一條條的棱子,讓上官知禮心疼極了。慕容晴川帶著哭腔淚汪汪的說:你以後不可以再這樣用力打我了。上官知禮呆了一呆,“撲哧”一聲笑了出來。這個時候還在討價還價,好像由始至終錯的是他一樣。看到上官知禮的笑容,晴兒的心情放松了不少,隨即又得意忘形起來:還有不許再對我那麽兇。啪!上官知禮揚起手打了她一下。好痛。晴兒揉著被打痛的屁股。你少跟我來這一套,要我不兇不打你,行,只要你以後乖乖的聽話,不要再闖禍。語氣是嚴厲,但還是掛著笑容。雪兒嘟起小咀,低下頭委屈的說:你又兇我了。你打得我很疼。真的是敗給她了,只好哄著說:好了,我現在不兇了,乖,塗過藥後過一陣就不痛了。再說這次是你犯錯在先,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我才會打得那麽重。事實就是事實,晴兒只好無奈地點頭回應。上官知禮溫柔地揉著她的屁股,再幫她上藥,不久晴兒便沈沈睡著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