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硬的壞心眼兒雌小鬼被主人的肉棒教育到徹底臣服 (Pixiv member : sakura)

 “有家想吃的餐廳,能不能陪我去?”

“今天不方便呢,還是去你家吧。”

看著手機屏幕上男人敷衍的回覆,我的眸子里掠過一絲失望,但很快就壞心眼兒的敲出一行字,

“今天身體不舒服所以不能做哦w”


點擊發送,饒有興趣的等待男人的回覆。


“沒關系,只是想來看看你。”


故作姿態的回應讓我嗤之以鼻,我再清楚不過男人腦子里想的是什麽,索性把手機扔進被窩里不再回覆。


“嗡…嗡…”


“知道了知道了…我現在就下來…”


故意慢慢悠悠的梳妝打扮,直到手機里的電話第五次響起我才不情願的接起電話,跨上香奈兒背包,踩上亮晶晶的小皮鞋下了樓,剛推開公寓的門就撞上了站在我正對面的男人。


看樣子真是等不及了呢。我在心里暗暗嘲諷著,嘴角不由得上揚。


“我還什麽都沒吃,先去咖啡廳坐坐吧。”


“是有多不想讓我進去呀……”

男人笑著打趣,我不鹹不淡的回應著,慢悠悠的走進熟悉的咖啡廳,點了單後把芝士蛋糕大口大口的塞進嘴里。


“是麽,因為暑假回了中國被滿足了,所以並不寂寞麽。”


“嗯。”我不冷不熱的回覆著,心里還在暗暗為男人剛才的回覆生著悶氣。


“身體還好嗎?”


男人小心翼翼的試探著。


“肚子有點痛……”


大概是經前綜合癥才會讓人這麽煩躁,我沒好氣的回答著。


“撞在你身體不好的日子真是抱歉了呢。”


無視男人的客套,我蜷縮在床角,抱緊懷里的玩偶,故意將身子挪向了離男人遠些的位置。

似乎是這樣的小心思激起了男人的征服欲,他一把將我小小的身子攬了過去,一個濕熱綿密的吻不由分說的落了下來。

“嗚……”

我掙紮著嗚咽,輕輕拍打著男人,可男人不為所動,靈巧的舌頭不斷挑逗侵犯著我的口腔,直到我情迷意亂的癱軟在床上,嘴角還掛著晶瑩的唾液。

“不放進去,如果疼的話就停止,好不好。”


鬼才會信這樣的話,知道在劫難逃的我只能認命般合上了眸子。


男人三下兩下就將我扒得一絲不掛,然後將我整個人翻過去壓進了枕頭里,我正想掙紮,大腿內側卻傳來溫熱的觸感。


“在幹什麽……嗚啊……”



腿心的刺激讓我渾身打了個激靈,未出口的話也變成了嗚嗚的呻吟聲。


“因為一直不肯讓我舔重要的地方,只能舔舔附近呢。”

身後傳來男人惡趣味的調笑聲。


“今天打算不碰關鍵的地方,慢慢的讓你著急呢…”


舌頭濕潤的觸感由腿心蔓延到後背,而我只能在男人身下沒出息的喘息呻吟著,早就沒了剛才的神氣。


腿心癢癢的,空虛又難奈,男人的低語如鬼魅般響在耳邊。


“如果想讓我把手指放進去的話,就點點頭。”


雖然不情願,可不爭氣的身體已然臣服在男人的挑逗下,我將半張發燙的臉藏進枕頭里,輕輕點了點頭。


“好孩子。”


“嗚………”


濕滑軟爛的穴口被男人冰冷的手指撫弄的瞬間,快感如電流般劃過身體。我忍不住發出了幸福的嗚咽。

“身體不舒服,所以現在就停手比較好吧?”

男人壞心眼的重覆著我的話,而我只能無助的將腦袋藏得更深了。


“想要普通的約會……”我小聲的悶悶說。

“那下次就帶你去你喜歡的茶餐廳,再去唱卡拉OK,好不好?”


雖然知道男人此刻大概率是在畫餅,可已然被情欲控制住身體的我清楚自己嘴硬不了多久了。


“但是……你腦子里只想著…色色的事情吧……”


我沒好氣的說道。


“從認識……開始……就一直…不停的做愛……啊嗚……”


未出口的話被嗚咽聲取代,男人粗壯堅挺的肉棒已然狠狠的插進了我的身體里,不等我適應,就一下下重重的抽插起來。


“啪、啪、啪………”


“嗚嗚…痛……”


一時間,房間里只剩下肉體的撞擊聲與我的可憐的哭喊聲。


與我的狼狽不同,男人一邊壓在我身上繼續著暴行,一邊慢悠悠的說道。


“但是我很喜歡你這張臉呢。” 


粗暴的動作與溫柔的話語形成了強烈的反差,心中一窒,突如其來的刺激讓我不由得收緊了小穴。


“包括色色的事情也很喜歡,這樣不行嗎?”


似乎是要將我徹底調教的心服口服,男人貼著我的耳根兒,吐出以前根本不可能說出口的情話。


不過是炮友而已,說這種肉麻的話給誰聽啊……


我悻悻的想著,心中卻不由得泛起一絲暖意。


“啊嗚……”


一陣強烈的快感讓我回過神兒來,趁著我松懈的功夫,男人開始猛烈進攻起來,他將我的雙腿緊緊並在一起,然後抓著我的腰,一下下又狠又深的頂到花蕊,將我折磨得淫叫連連。


雜魚肉穴早已無力抵抗,只能任由粗壯堅挺的肉棒一下下侵犯,這樣子,簡直就像個小小的肉壺飛機杯……


淫靡的幻想讓我的肉穴更加濕潤了,我不由得夾緊雙腿,繃緊了全身的力量,準備迎接那美妙的高潮。

 

這一切都逃不過男人的眼睛,已然做了幾十次愛,他最清楚我身體的反應,就在我即將高潮的前一刻,一記清脆的巴掌狠狠落在豐腴的臀肉上。


“啪!”


酥麻的疼痛將我瞬間從欲望的邊緣扯了回來,絕望的空虛感讓我無助的扭動著腰肢呻吟著。


我心里清楚,這是一如既往的,我應得的懲罰。


果然,不一會兒,男人又開始日弄起我的身體來,只是每到高潮的邊緣,我都會被一記痛徹心扉的巴掌毫不留情的打回殘酷的現實,在這樣的折磨反覆了十幾次後,我忍不住軟軟開口求饒。


“嗚嗚…痛……別打了…求求主人讓我高潮……嗚嗚……”


“嗯?”


男人終於停下了手上的折磨,輕輕揉捏著我紅腫不堪的臀肉,陣陣疼痛夾雜著快感讓我的身體忍不住一陣陣痙攣。


“終於想起自己的身份了啊……不過我不是這樣教你的吧。”


“不乖的孩子沒資格高潮呢……“


男人非但沒有一絲憐惜,反而變本加厲的日弄起我的小穴,積累了許久的快感終於奪走了嗚的最後一絲理智,我不管不顧的哭喊出聲。


“嗚嗚…求求…主人…把精液射進嘴硬的雌小鬼的雜魚小穴里,讓不聽話的雌小鬼的雜魚小穴高潮吧!”


“好孩子……那就接好了!”


終於聽到了滿意的答案,男人開始了猛烈的沖刺,強烈的快感讓我吐著舌頭,失神的不斷說著淫亂的話語。


“啊啊啊啊啊啊………好舒服……要被主人的肉棒日成雜魚飛機杯了………去了咿咿………!”


眼前一道白光閃過,緊接著小穴開始不受控制的不斷痙攣著,全身都癱軟得像被抽去了骨頭,在被痛苦的寸止了幾十次後,我終於迎來了人生中最爽的一次高潮。


“嗚………呼……呼……”


我情迷意亂的癱軟在床上,小穴里還不斷吐出混合了自己的淫液和男人精液的白灼,只是沒等流出幾滴,就又被男人粗壯堅挺肉棒狠狠堵住了。


“嗚嗚………不要了……不要再做了……”


“到主人滿足為止不可以說不呢……”


就這樣,我又在男人的日弄下高潮了十幾次,直到天邊的最後一絲夕陽被黑暗吞噬,男人才戀戀不舍的從我的床上起身,他在包里翻找著什麽,緊接著一個冰冷的東西突然環過我的下體,“哢嚓”一聲在腰間扣上。


“這……這是什麽……”


強烈的不適感讓我下意識去摸下體的東西,碰到的卻只有冰冷的金屬。


“這是貞操帶呢。是懲罰那些總是偷偷自慰的壞孩子用的。”


男人看著我快哭出來的表情,不緊不慢的舉出手機介紹道:“這個貞操帶連著主人的手機,尿道鎖和陰道鎖都由主人來控制。只要被雌小鬼觸碰就會響起警報。這樣主人的精液就可以一直被堵在雌小鬼的小穴里呢,不僅沒法偷偷自慰,沒有主人的允許,就連尿都沒辦法尿哦。”


“誒………怎麽會這樣……”我絕望的看著男人,眸子里啜滿了不甘和委屈的淚水。


“不過雌小鬼如果能忍住不去碰貞操帶的話,主人就每天晚上9點獎勵雌小鬼一次一分鐘的尿尿哦。”


想到尿尿和高潮的權利都不再屬於自己,而是被男人控制,我流下了傷心的淚水。


男人將我抱到腿上,輕輕拭去我的淚水。


“壞心眼兒的雌小鬼就是要被這樣教育呢。”


“抱抱……”


我張開雙臂向男人索求擁抱,下一個瞬間,便被緊緊的抱進了懷里。


臨走前,男人輕輕揉了揉我的腦袋。


“在下次見面之前,如果你能忍住一次也不碰貞操帶的話,我就帶你去健全的約會。”


這樣的話語給不了我多少安慰,但聊勝於無。


下次見面會是什麽時候呢?一個星期?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還是……主人已經不會再見我,而我只能一生被禁欲,禁尿,徹底淪為主人的雜魚尿奴和飛機杯?


這樣想著,身下又湧上一股快感,我忍不住將手伸下身下,想到主人的話,又硬生生停住。為了戰勝自己的欲望,我用牙齒將絲帶打了結,將自己的雙手綁在了床頭。

深夜里,我只能忍耐著小腹的憋漲,忍耐著不知何時才能再次釋放的情欲與尿意,流著眼淚淺淺睡去。


“主人……抱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