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 Hou Spanking #33 【東方】半靈少女與偷摘的懲罰 (Pixiv member : 質Shitsuten)

     在幻想鄉夏末的小徑上,一位留著白色妹妹頭的少女哼著小曲悠閒地散步。由於今天是難得的假期時光,少女打算先沿途欣賞幻想鄉的風景,然後去永遠亭找好友玩。


    少女名為魂魄妖夢,是冥界白玉樓的庭師。兩周之前妖夢錯誤使用了情趣道具從而被迫去永遠亭找鈴仙就醫,結果屁股卻挨了一頓打。之後這位迷糊的半靈少女又由於沒有給幽幽子大人準備食材,回去後又露出紅屁股挨了第二頓。雖然屁股上的腫與痛早在一周前消失得無影無蹤,但少女還是本能地隔著墨綠百褶短裙摸著自己柔軟的屁股,希望今後不要再發生這種事情。


    妖夢走過小徑,之後來到一個路口,其中方向牌上有一條路可以通往風見幽香的太陽花田。白發少女心想現在正是太陽花盛開的季節,而且此時的太陽花田也是幻想鄉一年中最美的時光之一,每當金色的花海綻放,那種美景對於不會賞花的人來說也是令人陶醉。想到這里妖夢便想給鈴仙摘幾株向日葵來作為禮物。


    “每年風見幽香都會笑著邀請我和靈夢魔理沙她們去賞花,摘一兩株的話幽香姐應該不會生氣吧?”天然呆的妖夢在做好打算後,臨時決定去另一條小路的太陽花田摘向日葵。


    幾分鐘後妖夢便看到了充滿生機的金色海洋出現在地平線上,少女加快腳步走到花田旁,同時她也留意幽香此時在不在花田里。畢竟就算幽香會笑臉迎客,當著花田主人的面把長勢正好的向日葵拔掉也不太禮貌。


    確定花田里沒有別人後,妖夢走進太陽花田,滿目的金黃花海令她感到愉悅。她輕快地踏著腳步,靠近了最大的一株向日葵。妖夢想著鈴仙一定會喜歡這株向日葵的。


    妖夢小心翼翼地摘下一朵向日葵,但就在這時,她感覺腳下的地面突然動了一下。她下意識地擡頭望去,只見一根藤蔓突然從地面伸出,瞬間將她的雙腿纏住,然後將她整個人吊了起來。


    “這是什麽?!”妖夢大聲驚叫並竭力掙紮著,但藤蔓的力量異常強大。幾秒鐘之內妖夢便被緊緊地束縛住無法掙脫。由於重力的作用,妖夢墨綠的裙子完全垂了下去。


    出於武士的本能,魂魄妖夢立刻將手背後並抽出樓觀劍。但捆住妖夢的藤蔓仿佛擁有自我意識和智力一樣迅速固定住妖夢的手腕,之後將樓觀劍纏住並丟在地上。同時妖夢懷中短一些的白樓劍同樣沒有逃脫此等命運。


    “啊啊啊!快放開我!幽香姐!”被繳械且無法逃脫的妖夢瞬間慌了神。她所認識能操縱藤蔓的妖怪只有風見幽香一個人,所以妖夢認為這一定是幽香捕獲偷花者的陷阱。


    然而妖夢在喊了兩句後並無人回應,就在她打算就這樣等著幽香將自己放下時,藤蔓卻順著小腿纏上大腿,之後另一根藤蔓撥開妖夢那礙事的短裙。白發少女本能地感覺不妙,之後她便被拔下燈籠褲並露出白皙的臀肉,自己的上衣也被扯得不成樣子。


    自從上次異變之後,風見幽香便將自己的太陽花田里的部分向日葵改造成擁有自我意識的藤蔓觸手,但凡有未經幽香允許的人進入摘花,那麽藤蔓觸手絕對會讓這個人插翅難逃。而且根據幽香的喜好和性格,這些觸手也被植入了懲罰偷花者的意識。


    對於妖夢來說,露出屁股還不是最羞人的。捆住妖夢的藤蔓很專業地將妖夢捆成“M字開腿”的姿勢並懸掛,但讓妖夢正面朝下吊著,這樣除了可以保證被捆之人的屁股高高撅起,同時可以使得妖夢露出私處和菊穴受罰。


    在屋內看著園丁雜志的風見幽香感受到有人觸發了藤蔓陷阱,但喜歡折磨人的她打算先讓被抓的壞孩子被藤蔓觸手收拾一頓後,自己再親自出馬。


    田間的妖夢臉色瞬間變得慘白,她已經感受到了不祥的預感。而在下一刻,一根手指粗的藤蔓從妖夢的面前繞到身後,之後狠狠地抽打在妖夢翹臀圓潤的屁股上。


    “嗚啊!居然又是打屁股!”妖夢腦中瞬間回憶起兩周前被鈴仙和幽幽子大人按在膝上打屁股時的感受,那種火辣羞恥的感覺她可再也不想體驗一次了。


    “啪!”“啊……好痛!”妖夢本能地發出慘叫,她感覺到刺痛傳遍了整個屁股,她的身體猛然顫抖了一下。被魔力驅使的藤蔓如同處刑人手中不斷揮動的鞭子,雖然沒有兇狠到那種程度,但每一次抽打都劃破空氣抽在臀上。妖夢的屁股很快浮現出紅色的橫痕,少女的臉上滿是痛苦與羞恥。


    妖夢咬緊牙關,但痛楚卻讓她幾乎無法忍受。趁著每下抽打的間隙,妖夢哭喊道:“啊!快來人救救我!嘶……啊!好痛!”妖夢在哭喊完後,她感到自己的臉頰一陣陣發燙,淚水已經不受控制地滑落下來。


    “啪!”“啪!”藤蔓的抽打並沒有停歇,擁有自我意識的觸手如同地牢里的抖S一般沈溺於這種懲罰,並享受著妖夢痛苦的神情與哭喊。妖夢的屁股上已經布滿了紅色的鞭痕,而她的身體也在不斷地顫抖著。


    妖夢不知道這場折磨會持續多久,她再次用盡全身的力氣來企圖掙脫束縛。由於上半身的束縛沒有下半身牢固,她費盡力氣剛抽出一條手臂時,旁邊懸空的藤蔓便再次飛速襲來。在妖夢極不情願的抵觸中,她僅存的上半身衣物也被藤蔓脫下。少女的胴體被藤蔓捆綁,雙乳在上下兩道藤蔓的緊勒下顯得大了一些。妖夢的雙手被按在背後並與腰部一起捆住。在難受的束縛中,妖夢的眼淚不斷流淌,每一次鞭子的抽打都像是將她的屁股撕裂開來。少女既羞愧又痛苦,哭喊的力氣也輕了些許。


    “啪!”“嗚啊!快放了我!我知道錯了!我不該來偷向日葵的!”妖夢也不知道附著妖氣的藤蔓能不能聽懂自己認錯求饒的話語,但除此之外她也做不了什麽。


    “啪!”“呃啊……”又是一記藤鞭抽打在妖夢微腫的屁股上。少女再也無法忍受,她發出一聲淒厲的尖叫後再次晃動身子與頭來企圖掙脫。而藤蔓卻很有目的性地將妖夢的黑色頭飾摘下並捆住她的白發,之後向上吊起。如果妖夢之後再晃動頭顱掙紮,被拽住的頭發便會給予妖夢刺痛。對於妖夢這種在外注重自身形象的美少女來說,她可不想讓自己潔白的發絲被扯下來。經歷一番掙紮後,妖夢的掙脫沒有任何作用,反而讓自己處於更加任人宰割的姿勢。


    “啪!”“我錯了!快放了我……”妖夢的身體不住地顫抖著,翹挺的屁股被抽打得紅腫,每一次呼吸都帶來劇痛。懸在半空的庭師感到自己的臉頰燒得都能比得上天邊掛著的太陽,淚水濕潤了她的眼眶。妖夢看著地上被折斷的向日葵,心想剛剛要是沒有那樣做該多好。


    二三十下的抽打後,妖夢原本布滿平行紅痕的屁股被更多雜亂交織的斜痕覆蓋,這種布滿傷痕的屁股讓人看著就能感受到臀上的幻痛。妖夢無助地掛在藤蔓上,她感到雙腿已經發軟,身體不斷顫抖著,即使現在被放到地上她也沒有力氣逃走。


    就在妖夢低著頭喘著粗氣時,身後的藤蔓又重新開始抽打妖夢的紅屁股。此時除了臀峰,臀腿交界處和兩瓣臀肉之間的嫩肉也成了藤蔓的攻擊目標。


    “啊!不要打那里!求您了……”敏感處傳來的痛感讓妖夢夾雜著口水與淚水求饒,但藤蔓如同聽不到一般繼續抽打這個被吊少女的屁股。


    又是十幾下重重的抽打後,妖夢除了紅腫的程度更大外,紅腫的區域也同時擴大。這次妖夢看到之前抽打自己屁股的藤蔓縮回地面後便嘆了口氣,她自言自語道:“嗚嗚……終於打完了,幽香姐看到我被打這麽慘,也總該放過我了吧?”


    就在妖夢認為懲罰告一段落時,地面上突然冒出了更多的藤蔓。藤蔓的頂端有粗有細、有圓有扁。妖夢用余光看著扁平如皮革板子的觸手繞到自己身後,之後便感到屁股上宛如炸開一般的痛楚。


    “啪!”“啪!”打屁股的懲罰並沒有結束,只是換了幾樣道具繼續。妖夢依舊無助地呼痛,但各式道具依舊輪流“伺候”著妖夢的紅屁股。細長類的道具留痛於表皮,寬大厚重的道具能刺痛深層的肌肉,而被吊起的妖夢只能默默忍受這一切。


    多重道具的責打過後,妖夢原本布滿鞭痕的屁股也被宛如板子的觸手整片染紅,新浮現出來的紅腫印記完全蓋過了剛剛的鞭痕。妖夢在束縛中喘著粗氣流淚,自己的私處也因為連續的拍打而微微濕潤。


    “如果只是打屁股,咬咬牙也不是不能忍過去……嗚啊!好痛!”還沒等妖夢說完,她的屁股便又被板子觸手抽打了幾下,刺痛灼辣的感覺讓她知道自己剛剛在說大話。


    “啪!”“啪!”各類道具輪番拍打幾分鐘後便沒了動靜。白發少女意識到身後的藤蔓再次停止後,她並沒有剛才那樣放松,而是害怕之後是不是還有新的懲罰。事實如同妖夢設想的那樣,片刻後一細一粗兩根藤蔓開始從妖夢的大腿蔓延。藤蔓穿過打得通紅的臀腿交界處到達後庭,當妖夢感覺到自己的菊穴正在被挑逗時,她臉紅且驚訝地說道:“不會……不會要那樣吧!不要啊!”


    只有小指粗的藤蔓毫無情面地伸進妖夢的菊穴之中,緊致且未經潤滑的肉壁對藤蔓造成了不小的阻力。對於妖夢來說,藤蔓入侵的過程比自己之前鈴仙面前排卵還要難受。被後庭異物感折磨的妖夢本能地繃緊臀肉來作無謂的抵抗,但她的屁股立刻就被其他觸手抽了一下。


    “啊!不要那樣!明明都打過屁股了,不要做那麽過分的事情!”羞恥到極點的妖夢依舊對著不知道是否能聽懂人話的觸手懇求著,在此期間伸進菊穴的觸手依舊在里面不停探索,片刻之後它便伸了出來,表面上已經有一層薄薄的黏液,不知道是妖夢腸壁分泌的還是藤蔓本身分泌的。而另外較粗的觸手已經在妖夢的紅屁股外做好了準備。


    “嗚啊啊啊啊啊!住手啊!”相較於剛才緩慢的探索,較粗的觸手明顯粗暴了很多。還好此時的肉壁有了些許潤滑,否則剛剛迅猛的一擊絕對會讓妖夢感受到菊穴撕裂的痛苦。這根觸手在緊致的肉壁內來回抽插幾次後便完成任務並伸了出來,只留下妖夢被擴張的菊穴隨著呼吸一張一合。


    在強烈的痛苦中,妖夢再次用余光看到了一根奇怪的觸手——它的末端像是連續的小球連在一起,每顆小球大概在兩到三厘米之間。妖夢瞬間想到自己曾經看過的紅字本,那個名為“拉珠”的道具,今天不會要用到自己身上吧!?


    “呃……啊……嘶……”拉珠觸手開始緩緩伸進妖夢的菊穴,在伸到拉珠末端後,它又緩緩地將拉珠一顆一顆拔出來。每一顆珠子拔出的過程都能讓妖夢的菊穴一張一合,這對於妖夢來說是難熬的異物感。倘若以剛剛的速度,妖夢還能勉強忍受,但拉珠觸手又伸了進去,並且逐漸加快著頻率。


    原本屁股肉已經經歷了難熬的懲罰了,此時妖夢的屁股里面也在接受懲罰。拉珠抽插的越來越快,這也導致妖夢菊穴的張合也愈來愈快,片刻後妖夢居然感到了一絲快感。


    “嗚嗚……不能那樣……身為魂魄家族的武士,豈能敗在拉珠手下!”妖夢咬緊牙不想感受拉珠抽插帶來的快感,但她的私處已經開始不聽話一般緩緩流出蜜液。


    一面是菊穴傳來的快感,一面是泣不成聲的自己,妖夢就保持這樣的尷尬且矛盾的局面接受著藤蔓觸手帶來的懲罰。就當她覺得自己的菊穴除了抽插帶來的快感外什麽都感覺不到時,拉珠突然抽出並停止了動作,只留下暫時無法縮回的菊穴無助地暴露在空氣中,散發著熱氣並感受涼意。


    害羞到想要切腹自盡的妖夢看著除了束縛住自己的藤蔓外都收了回去,自言自語道:“呼……呼……算我求求了好不好,不要再來了……”


    “啊啦,發現美少女一枚哦。”差點沒緩過神來的妖夢聽到了熟悉的成熟嗓音,但她的頭發被吊著,根本就無法回頭與風見幽香對視。


    “幽香姐,快放了我,求您了……”妖夢不知道此時的幽香算不算救星,但她聽到幽香來了之後就像溺入大海看到浮木一般獲得希望。


    幽香用能力放低妖夢的位置並走到白發少女面前。妖夢擡起頭,紅著臉看到了風見幽香的身影。面前成熟的綠發女人身穿紅色格子款式的馬甲和裙子。微風拂過,幽香的短發隨風微動,她看著被束縛在藤蔓上的妖夢,面頰上掛著讓人猜不透的笑容。


    “幽香姐,我錯了,求求您放了我這一次吧。”妖夢再次說出求饒的話語。


    “妖夢,你怎麽會落到這個地步?”幽香嘴角帶著笑意,語氣充滿了調侃。


    “對不起,我……我摘了一朵向日葵。”妖夢低聲承認錯誤,她的目光也轉移到地上那株被折斷的向日葵上。妖夢臉紅得如同她那被打腫的屁股,少女感到無地自容。盡管妖夢被藤蔓調教一番已經羞到極點,但此刻她卻因為被人看到這尷尬的一幕而感到更加羞恥。


    幽香輕笑一聲,之後說道:“原來是來我花田里偷摘的壞孩子呀,剛剛的藤蔓陷阱感覺如何呢?”


    “嗚嗚,人家的屁股都快被打開花了,還被那麽粗暴地捅後面,我已經知道錯了。”妖夢哭著懇求幽香高擡貴手,但此時妖夢臀上的腫痕和被擴張的菊穴激起了風見幽香施虐的欲望。


    “你這家夥,還真是敢偷花啊。”幽香一轉嚴厲的語氣,她的目光在妖夢身上打量著,腦中逐漸浮現出之後如何調教面前壞孩子的方法。


    妖夢感到一陣不安,她知道幽香似乎在思考著什麽。而下一刻,幽香突然伸出手掌,重重地拍在了妖夢的屁股上。


    “啪!”“啊!”妖夢發出一聲尖叫,她完全沒有料到幽香會繼續折磨自己的屁股。


    幽香卻是笑容滿面,她的手掌再次擡起,又重重地拍在妖夢的另一瓣屁股上。妖夢瞬間感到一股刺痛帶動了之前的傷痕,一陣陣火辣辣的疼痛讓白發少女的臉頰漲得通紅。


    “幽香姐,求求您不要再打了,我真的知道錯了,我再也不會來摘花的……”妖夢可憐巴巴地祈求幽香,她已經不想讓自己飽經風霜的屁股再經歷一次苦輪了。


    “剛剛只是藤蔓陷阱懲罰了你,花田的主人可還沒有懲罰你這個偷花賊呢。”幽香嘴角帶著笑意,之後再次揮舞起巴掌。魂魄妖夢感到愕然,她沒想到自己僅僅摘一株向日葵就要被觸手折磨,還要在幽香面前再受到一次打屁股懲罰。少女被幽香打得又痛又羞恥,她的臉頰更是紅得發燙。


    “啪!”“啪!”幽香的拍打一刻也沒有停歇。有著藤蔓固定懸空的妖夢並讓其撅高屁股,幽香可以輕松自如地在妖夢的屁股上拍打,且每一次拍打都能讓面前大紅的臀肉晃動。妖夢不斷扭動身體,試圖躲避幽香的手掌但無濟於事,反而更加勾起幽香的施虐欲。


    “幽香姐!嗚嗚……幽香大人!求求你放了我吧……”即使改變稱呼,妖夢臀上的拍打依然不會結束。


    “嗯,紅得更漂亮了呢。”風見幽香站在一旁,看著妖夢的屁股被自己的手掌拍打的紅暈——原本被藤蔓抽打紅腫的痕跡邊緣處又多出了雜亂模糊的指痕。這個畫面無疑更加勾起了幽香的欲望,讓她感到異常滿足。


    對於幽香來說,原本與她一起玩SM遊戲的愛麗絲已經有一陣子沒來了。雖然魂魄妖夢的身材沒有愛麗絲豐滿,但略顯嬌小的妖夢調教起來應該會更可愛,她認為妖夢不僅喜歡求饒,聲音還很軟。幽香的眼神中透著享受,她對妖夢的“懲罰”似乎越來越有興致。而妖夢則在幽香的掌摑下被疼痛和羞恥淹沒,少女的呼吸變得急促,只得閉著眼睛默默流淚。


    “妖夢小姐?你要是想要向日葵,為什麽不直接找我然後再摘呢?我又不會拒絕你。”幽香用指尖劃過妖夢的臀肉,之後停留在被擴張過的菊穴處,她繼續說道:“感覺你的屁股打得也差不多了,接下來就讓我親自操縱藤蔓來調教一下你的後穴吧。”


    “誒!?還要!?不要啊!我真的知道錯了!真的真的……”妖夢紅著臉感受著幽香手指的按壓,之後又感到一記巴掌拍在屁股上後,她就看到一根比之前還要長的拉珠觸手出現在自己眼前。


    “我比較喜歡讓壞孩子挨罰前看一下懲罰道具,這樣更能勾起你的恐懼不是嗎?”幽香將觸手緩緩塞進妖夢的菊穴,觸手頂端的拉珠又開始一個接一個的頂開後庭的末端,妖夢也值得在此期間發出“嗯……啊……”的呻吟。


    “妖夢真是可愛呢,只可惜這些全部要伸進去哦。”幽香看著一張一縮的菊穴便忍不住捏著面前的臀肉繼續調戲道:“不過妖夢小姐也是第一次被這麽多東西入侵菊穴吧?真想看看你第一次的反應呢。”


    “夠了!不要再進去了,痛死了!”由於深處並沒有被提前探索,妖夢只感覺從後庭到小腹都有不自然的痛覺。伸進妖夢菊穴的拉珠上至少有二十個珠子,比剛剛來回抽插的觸手長了兩倍還要多。


    “啪!”“夠不夠是我說了算,你就好好贖罪吧。”幽香又給面前的紅色臀肉一巴掌,之後開始揉妖夢那因後穴塞入而微微鼓起的小腹並說道:“啊啦,這里都鼓起來了呀,真是可愛呢。”


    妖夢除了哭泣外什麽也做不了,之後她感覺束縛自己的藤蔓松開後又把自己捆成了新的姿勢——少女因懸吊而以跪趴的姿勢懸在半空,腰部壓低,屁股被迫撅到最高點。


    幽香走到妖夢身前,當她看到面前哭得滿臉淚痕的少女後便忍不住去挑逗妖夢的臉龐。幽香開口道:“沒想到你欺負起來會這麽可愛,不僅身體像個小孩子,心理也差不多呢。”


    “嗚嗚……我真的錯了,幽香姐就別罰我了……我幫您種花還不行嗎?”妖夢忍受著臀上的火辣和臀內的異物感,再次開口求饒。


    “其實我也沒打算非要把你懲罰到很重的程度,難道你沒發現我讓藤蔓抽你屁股那麽久,到現在也只是大紅一片的程度嗎?”幽香托起妖夢的下巴,之後繼續說道:“而且被打屁股、被抽插菊穴什麽的,你下面早就出水了,你也感覺到舒服對吧?”


    “才……才沒有呢!”妖夢剛剛說完,就又有一根藤蔓開始摩擦她那濕潤的私處,這樣讓少女再度發出可愛的呻吟。


    幽香看著另外幾根已經使用過且掛著液體的拉珠觸手,她說道:“想必剛剛你也體驗夠這種滋味了吧?正好我想到了新的懲罰方式,那就嘗嘗這個吧!”


    “你要做什麽?嘶……”妖夢感覺自己那從菊穴一直到深處的位置產生了一些震動,之後感到一股涼意。當她回頭時,她發現剛剛的拉珠觸手已經離開了自己的後庭,但自己那里依舊是被塞滿的感覺。


    “剛剛的觸手已經在你身體里斷掉咯。”幽香微笑著說出令妖夢恐懼的話,之後繼續補充道:“不過放心好啦,只要夠一定的時間,每顆圓球都會像卵一樣從你的屁股里排出來哦。”


    原來剛剛伸進妖夢菊穴里的並不是拉珠觸手,而是更加痛苦與羞恥的排卵觸手。當這玩意伸進菊穴抽插幾次後,每個球之間連接的部分都會融化為潤滑的液體,方便被懲罰者之後將所有的球體排出。


    “啊啊!為什麽又要我忍受這種……”妖夢回想起自己之前私自買排卵玩具後到永遠亭醫治的事情,模擬卵通過菊穴時的腫脹感她可再也不想體驗了,而且這次少說還要體驗二十多次。


    “誒?又?妖夢小姐之前經歷過什麽嗎?”幽香對妖夢的話語很是好奇,但她看到妖夢沒有回答問題後又對面前的紅屁股來了幾記重責。


    “啊!那種事情不能告訴幽香姐……”妖夢的回答直接把幽香逗笑了,之後這位綠發女人打趣地說道:“嘛,我都知道你以前被調教過菊花,你也不差把事情經過告訴我吧?”說完又給了妖夢幾巴掌。


    無法忍受臀內臀外雙重煎熬的妖夢只好把自己玩模擬卵失誤的事情告訴了幽香,在聽到身後鮮花之主的笑聲後,妖夢更加臉紅的低下了頭。


    “原來妖夢小姐私底下對這些東西感興趣嗎?那我剛剛的懲罰對妖夢來說不就成獎勵了?”幽香再次看到妖夢兩腿之間從私處懸掛在半空的愛液,之後用手撫摸妖夢濕潤的小穴並說道:“啊啦,這可就是證據呢。”


    “沒有沒有!”就算妖夢此時拼命搖頭,她也無法組織那羞人的液絲繼續緩緩流出。


    “我突然想到了一個好點子。”幽香活動手腕發出聲響,之後說道:“在妖夢小姐排出最後一顆之前,我可會一直打妖夢的屁股哦。不過放心好啦,我的手可不會影響你將那些東西排出來呢。”


    “什麽!?還要打屁股!?”從被藤蔓觸手抓住到現在,妖夢的屁股少說都挨了兩三百下責打。雖然到現在妖夢的屁股只是大紅且腫起硬塊的程度,但每次被抽打的瞬間還是會痛得要死的。


    “啪!”“最後的懲罰開始咯,妖夢小姐不是喜歡這些嗎?排不完我可不會停手,妖夢小姐加油哦。”在幽香的“加油助威”後,每隔幾秒的掌摑便開始。為了防止妖夢因為責打而前後晃動,幽香特意又增加了幾根觸手來固定妖夢的身體。


    “不要!快停下啊!”隨著幽香的拍打,妖夢感覺自己腸道開始蠕動,有遠超自己菊穴肉壁直徑的東西正在一點點靠近自己的後門。


    “停下?那可不行呢。有這種外界的刺激,想必才能讓已經玩過排卵play的妖夢小姐不感到無聊吧?”幽香看著妖夢鼓起的小肚子便不由得加大力度,她想親眼看著面前少女的小腹再恢覆成以往的模樣,只不過在此之後妖夢的屁股會更加紅腫。


    “啪!”“啪!”“嗚啊啊!感覺有什麽東西要來了!幽香姐……不要……”妖夢感受到了一股菊穴被撐開的痛苦,之後一顆綠色的圓球才開始緩緩露出。直到綠球的最寬處浮現在幽香面前之前,妖夢都在忍受異物擴張後庭的痛苦。妖夢顫抖著身體咬緊牙,在拼命忍耐後第一顆“綠卵”便擠出妖夢的菊穴並掉落在地。


    看著妖夢微張並冒著熱氣的菊穴,幽香又打了一巴掌屁股後說道:“很棒很可愛哦,還有二十多個,繼續努力吧!”


    “唔……嗯……”有了第一顆的開頭,接下來的排卵只會越來越順利。過了幾十秒後,妖夢菊穴中第二顆綠球微微露出,此時妖夢的呻吟聲有了明顯的變化。


    “啪!”隨著一記拍打,第二顆也緩緩排出。之後是第三顆、第四顆……


    “嗚啊!好痛好奇怪!”妖夢感受著臀肉的痛苦,但菊穴排卵的感覺卻產生了微妙的變化,這也讓她的私處更加濕潤。


    觀察到這些的風見幽香將另一只手伸進妖夢濕潤的菊穴,原先的手繼續拍打,之後她說道:“我突然有一個好點子,如果讓妖夢小姐一邊排卵一邊打屁股的時候高潮,想必以後妖夢小姐在沒有另外兩項高潮的時候,一定會感到無法滿足吧?”


    “不要摳那里,幽香姐……求求您不要那樣做……咿呀……”妖夢雖然求饒著,但她已經開始隨著幽香手指按壓的規律發出酥軟的呻吟。巴掌拍打屁股的清脆聲響一刻不停地響徹廣闊的太陽花田,在此之間妖夢屁股里的綠球也在一個接一個地排出。


    “你說不摳就不摳?別忘了妖夢小姐可是偷花賊呢,沒讓你騎上地下室的三角木馬就已經算我大發慈悲了。”幽香回憶起之前和愛麗絲“玩”三角木馬的事情,不過她還是認為更加嬌小可愛且菊穴粉嫩的妖夢更適合現在這種調教方法。


    “唔……屁股好奇怪……”妖夢已經陸續排出了十幾顆夾雜著透明液體的綠球,看到觸手伸進去的道具快要排空時,幽香加快了手指在妖夢私處翻到的頻率。而妖夢也感覺到一股暖意正從自己的小腹不斷積累,她明白如果幽香不停手的話,這種感覺一定會爆發至全身的。


    “啪!”“屁股又軟又彈,菊穴也粉粉嫩嫩的,發出的叫聲也很悅耳,妖夢小姐真的很適合被調教呢。只可惜妖夢小姐應該不是那種喜歡被別人調教的人,不過你幽香姐姐會盡力讓你喜歡的哦。”隨著不斷地扇打和按摩,當第二十個綠球被排出體外時,妖夢的身體由小腹向四周開始不自然的抽搐,她的嘴角也擠出不清晰的“嗯啊”之詞。


    “嗯……嗚啊……嗯……”一股暖流經手沾濕了幽香的袖子,妖夢菊穴也在快速的將剩下的綠球一口氣排光。從妖夢第一次自慰開始到現在她不知道高潮過多少次了,每次高潮的感覺她都知道,但在這一次除了自己小穴肉壁附帶周圍小腹的位置有強烈的快感外,她那被綠球頂來頂去的菊穴竟也產生了快感,以至於她還想讓別的道具繼續侵犯自己的菊穴。雖然剛剛自己很不想被調教菊穴,但是被這樣附帶高潮後,妖夢徹底敗在了幽香的排卵觸手下。


    “怎麽樣?看你剛剛的樣子,一定舒服得很吧?”幽香拔出被愛液裹滿的手指,之後再將其伸到妖夢被擴張並散發熱氣的菊穴挑逗。幽香打趣地說道:“啊啦,怎麽感覺這里比妖夢的小穴還要溫暖呢?是我的錯覺嗎?”


    “幽香姐……人家剛剛都那樣了,快放過我吧。如果人家又和鈴仙爽約的話,鈴仙一定會生氣的。”對於妖夢來說,她被鈴仙打一頓屁股倒也沒什麽。但如果是露出紅腫不堪的屁股和被擴張過的後庭挨打,那她之後就再也沒臉見人了。


    “誒?又是‘又’嗎?看來妖夢小姐比我想象的更加迷糊呀。”“啪!”幽香給妖夢兩臀之間重重地來了一掌,之後說道:“好啦,這次就放過你。倘若有下次,我就在你菊穴里塞一根又粗又長的生姜,之後再把你捆在長凳上用板子讓你屁股開花!”


    “咿!幽香姐不要呀!”妖夢聽完後害怕地擠出眼淚。


    “啊啦,瞧你的樣子真有趣呢,我又沒說這次要這樣懲罰你,你害怕什麽呢?”幽香伸出手臂收回所有的觸手,妖夢也因此無力的癱軟在地上,愛液與被扒掉的衣服早在地上混成一攤。


    “都沒有站起來的力氣了嗎?”幽香打量著趴在地上的妖夢,之後笑著說道:“那就讓我把你抱到床上,我們繼續?”


    “不要!我能行的……”聽到這里,赤身裸體且披頭散發的魂魄妖夢拼盡全力地狼狽起身,之後快速穿好自己的內衣與燈籠褲來遮擋私處。


    “啊啦,開個玩笑而已啦,讓我來幫你穿衣服吧。”自知體力不支的妖夢只得任由幽香擺弄。幽香雖然懲罰了面前這個壞孩子,但她還是將妖夢的衣服整齊地穿在它們主人身上,之後還重新幫妖夢梳頭並紮發帶。


    重新恢覆儀容的妖夢拼命鞠躬來請求幽香原諒,幽香在調教並享受完施虐的快感後也沒有難為妖夢。就在白發少女打算離開時,幽香突然說道:“妖夢小姐,你好像忘記東西咯。”


    “誒?我記得我沒有呀。”妖夢說完後轉過身,她看到幽香手中有一株金燦燦的向日葵。


    “這個是給你的,畢竟你來這里也是為了這個對吧?只要你先跟我說,我肯定會送你一株的。”幽香前去將花交給妖夢,之後隔著裙子輕拍了一下妖夢的屁股並說道:“但如果是未經允許的偷摘,那就等著被我設置的藤蔓陷阱打屁股咯。”


    “唔……人家知道的啦。”妖夢一回想起剛剛的經歷就臉紅到耳根,她接過幽香的向日葵並道謝,之後快速地離開了太陽花田。


    ……


    在永遠亭內的房間中,留著紫色長發的兔耳少女鈴仙接過面前略顯狼狽的友人送來的向日葵,她說道:“哇!好漂亮的向日葵,妖夢是從哪里摘的?不會是太陽花田吧?”


    “誒誒?鈴仙醬怎麽知道?”妖夢突然臉紅,心想自己在太陽花田的狼狽處境不會被鈴仙知道了吧。


    “嗯?妖夢臉紅什麽?”鈴仙對面前異常的妖夢感到疑惑,之後她的腦回路如同迷糊的妖夢一樣運作,之後撓著後腦勺說道:“哎呀!一定是妖夢見我收下了親自采摘的禮物,所以才臉紅的對不對?”


    “誒?對……就是鈴仙醬想的那樣!”妖夢開始借坡下驢。


    “不對,如果臉紅的話也應該是被送禮物的我吧?”在少女的臥室中,鈴仙依靠著妖夢開始若有所思。


    “這些都不是重點啦,鈴仙醬喜歡妖夢送的禮物就好。”妖夢感受著臀上的余痛,心想獲得這一株向日葵的代價可太大了。


    “那個,妖夢氣色好像有些差呢,需要人家幫忙檢查一下身體嗎?”鈴仙發覺出身旁少女的異常。


    “誒誒誒?不要不要!”妖夢迅速起身,她可不想讓自己檢查時露出紅彤彤的屁股。於是這位白發少女空手做出揮刀的動作,在連續變換幾種姿勢後說道:“人家出發之前可是辛辛苦苦地練習刀法呢,所以看起來有些累罷了,畢竟之前答應過鈴仙醬要教你刀法的。”


    “誒?原來是這樣嗎?那辛苦妖夢咯。”鈴仙打消了疑慮,之後起身說道:“但進行今日的‘授課’之前,我去給你來一服消除疲憊並提神醒腦的藥茶吧,喝完後會好受很多的。”


    “可我想喝點甜的。”妖夢回憶起之前苦澀的藥茶便吐了舌頭。


    “師匠已經改良過了,在里面多加了冰糖和紅棗,妖夢一定會喜歡的。”


    “那就好,我還蠻喜歡那個味道……”


    ……

    EN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