損友邀請我玩SP網遊 #45

 第45章 灌腸肛塞裸體爬行,最後被調教到乖巧道謝的落魄大小姐


  “對了,把傑西卡帶過來,我給她也灌一下腸。”我說道,傑西卡臉上露出了驚慌的表情,她剛剛看見了比她年紀還大的三個美女被灌腸時的羞恥樣子,轉身就想遊走。

  本來我一個命令就能讓她回來的,但最聽我話又最急於表現自己的芙蕾蒂亞直接伸手一把抓住傑西卡,將她提了起來。

  傑西卡本來就非常忌憚這位天使,現在又因為項圈的原因實力全失,根本沒什麽反抗的余地,掙紮著被芙蕾蒂亞抓到了岸邊,摁在水池邊緣,紅腫的屁股高高的撅了起來。

  “你們,去扒開她的屁股,然後也灌三管水。”我對雪菜,伊蕾娜,布洛妮婭吩咐道。

  “誒?!”三女沒想到我會命令她們做這種事情,因為是去欺負其他女孩,她們明顯表現出了排斥和厭惡的表情。

  “你們先分兩個人去扒開她的屁股吧,聽到我的話了沒有?”我再次命令道。

  “是,艦長。”布洛妮婭依然是最聽話的,她直接遊了過去,伊蕾娜猶豫了一下以後也遊了過去。

  “不!你們不要這樣,啊!”傑西卡被天使姐姐壓著,又突然感到兩只小手抓住了自己腫痛的屁股,緊接著股溝一涼,這感覺她剛剛才體驗過,知道是自己的臀瓣被扒開了,自己的隱私部位完全暴露在了那個男人的面前。

  即使剛剛已經全身都被男人看了個精光,但這種被其他人扒開屁股展示少女的隱私部位又是另外一種巨大的羞恥感。

  傑西卡羞得不停掙紮,但並沒有什麽用,芙蕾蒂亞牢牢壓制著她,布洛妮婭見她不停亂動也伸出一只手壓住,伊蕾娜還用上了魔法,這樣傑西卡就真的動彈不得了。

  而且她萬萬沒想到,這兩個看起來可愛無比,剛才還被男人打得屁股紅腫的少女居然會成為他的幫兇,對他言聽計從,傑西卡怎麽也想不明白。

  從我的角度來看,傑西卡的兩片渾圓臀瓣被徹底扒開,嬌嫩的股溝被我打得通紅,屁眼與小穴都還是紅腫的,因為沾濕了池水,此刻泛著水光,顯得非常誘人。

  “雪菜,既然你沒有去摁住她,那就你來給她灌腸吧。”我把注射器遞給了雪菜。

  “誒?!不,不要,前輩,這樣太變態了!”雪菜完全沒想到自己要去給其他女孩灌腸,她內心本能地排斥。

  “雪菜,不聽話的話,還想被打屁股嗎?”我伸手摸了摸雪菜泡在水里的紅臀,果然她的小屁股微微一顫。

  “是,前輩。”雪菜想起了剛才被打屁股時的羞恥與疼痛,如果是剛才三人都要受罰,現在就她一個人挨打,那也太羞恥了。

  雪菜拿到注射器以後,慢慢挪到傑西卡背後,小聲說道:“對不起,傑西卡小姐,這是前輩的命令,我會盡量溫柔一點的。”

  “少廢話!你們都是他的幫兇!要灌就快點灌!”傑西卡羞惱地罵道,她被人扒開屁股已經是羞憤無比了,又想起剛才正是這幾個少女攻擊自己的,更是讓她敵視這些少女,覺得她們都是男人的走狗。

  聽到自己被這麽罵,雪菜也沒有好心了,直接把注射器插入了傑西卡被抽腫的屁眼,用力一推,涼水灌進了她的菊門。

  “嗯!嗯呀~”傑西卡不像阿明的三位美妻那樣早就習慣灌腸調教了,一股清涼的水灌進了自己的腸道里,讓她難受得低聲呻吟。

  “再灌一管。”我拍了拍雪菜的光屁股,雪菜無奈,只能又吸了一管池水灌進傑西卡的屁股里。

  “呃!你們幹這麽過分事情!到底有什麽意義?!”傑西卡苦悶地問道,這位落魄大小姐當然不想在丟人的外人面前泄出來,拼命地收緊被打腫的屁眼。

  “當然只是教訓一下你這個大小姐,怎麽乖乖聽話啦,不過放心,不會讓你這麽泄出來的,我會幫幫你。”我笑著拿出了之前抽到的貓眼石肛塞。

  傑西卡聽著心里就有了不好的預感,緊接著她感到屁眼一陣撕裂般的劇痛,緊接著一個異物塞入了自己的菊門,把想要湧出來的水硬生生堵了回去。

  “啊啊啊!!!!”傑西卡發出了淒厲的慘叫,剛剛被打腫了的屁眼被強行塞入肛塞,疼得她覺得屁股都要裂開了,而且灌進屁眼里的水全部都被堵了回去。

  當女孩們松開傑西卡時,她立刻伸手到後面想拔出肛塞,但是無論她怎麽用力都拔不出來,畢竟這是遊戲道具,不經過主人允許,是拔不出來的。

  “啊!為什麽拔不出來?嗯啊!肚子好難受!”傑西卡一只手伸到屁股後面去拔肛塞,一只手撫摸著自己的腹部。

  “好了,你們都可以上去穿衣服了,不過傑西卡不允許穿衣服,也不允許站起來,就這樣給我趴著。”我說道。

  三名少女如蒙大赦,趕緊爬上岸擦幹身體穿衣服,但雪菜和伊蕾娜穿好衣服以後依然扭扭捏捏的,不停地拽緊裙角,用請求的目光看著我,疑惑地問道:“怎麽了?”

  “老師,那個,內褲……”伊蕾娜紅著臉問道,我頓時恍然大悟,伊蕾娜和雪菜的內褲都被我收進物品欄里面去了。

  “內褲我沒收了,挨打完屁股以後不許穿內褲,給我光著屁股好好反省。”我嚴格地說道。

  “怎麽這樣!”雪菜激烈地抱怨道,伊蕾娜也紅著臉哀求:“老師,可以把內褲還給我們嗎?”

  “不可以,再不好好反省,我就把你們的裙子掀起來,讓你們光著屁股走過城鎮。”我毫不留情地說道。

  “不要,我,我知道了。”雪菜和伊蕾娜瞬間就不敢多說什麽了,真空總比光屁股要好,想想看阿明那三位被迫穿著露臀婚紗的愛妻,就連肛塞都清晰可見,實在是太羞恥了。

  另外幾個妹子就沒有她們這種苦惱了,芙蕾蒂亞穿上了她的天使鎧甲,但後背到臀部什麽都沒有,她早就被女神懲罰裸臀下凡歷練,在人界期間都要光著屁股。

  芙蕾蒂亞也沒有太羞澀,本來在天界,天使們都是不穿衣服的,姐妹們坦誠相見也沒什麽好害羞的,現在至少還有一半鎧甲遮掩身體,只是要光屁股,隨時都可能挨打而已。

  布洛妮婭穿著的則是緊身戰鬥服,本來就沒有內褲,取而代之的是只包了一半臀部的緊身皮質戰鬥服,她那通紅的小屁股有一半都露在外面,誰看見都知道她剛剛被打屁股了。

  布洛妮婭的臉蛋也是微紅的,但她並沒有反抗,只是稍微有些害羞,不好意思而已,還是聽話地穿好衣服站在岸邊。

  最慘的當然是傑西卡,她那身大小姐的衣服全部被我沒收了,現在只能光溜溜的跪在地上,而且因為被灌了一肚子的水,非常難受地捂著肚子。

  我拿出一根鎖鏈,鎖在傑西卡的項圈上,牽著她說道:“你不許起來,就這樣給我爬回城鎮。”

  “什麽?不,不要這樣!求求你,給我穿上衣服吧?”傑西卡聽完驚慌了,她雖然落魄了,但以前也是知書達理的大小姐。

  讓她撅著紫腫的光屁股,戴著肛塞,赤身裸體的從大庭廣眾之下爬過去,那簡直是羞恥到了極點,還不如殺了她。

  但是,她站不起來,由於項圈的控制效果,她只能乖乖跪著,哪怕拼命想站起來,也動彈不得。

  “走!”我一拽鎖鏈,同時揮手用阿明送的藤條抽了一記傑西卡的屁股,她疼得哀嚎一聲,乖乖向前爬去。

  其他女孩看著傑西卡像母狗一樣在地上爬行,爬慢一點就要被我一藤條抽在紫青的光屁股上,只能踉踉蹌蹌的爬在前面,都不敢出聲全解,只能顫顫巍巍地跟著。

  傑西卡其實爬得並不慢,她好歹也是一位實力不凡的冰系魔劍士,即使是路面崎嶇有碎石也傷不了她的皮膚,但爬上去的痛苦還是要承受的。

  她每爬一步都感覺膝蓋疼痛難忍,腹痛難忍卻又排不出來,屁股上更是不斷被藤條抽打,每一下都火辣辣的疼,只能一邊哭著一邊向前爬。

  “吾友,接下來我們去哪里?”我向阿明問道,時不時地抽著面前少女的屁股,逼著她繼續向前爬行。

  “去給你弄一套房子,我之前說過的吧,我知道有一個好去處,對了,你先簽個到,每天都有道具可以領取的。”阿明說道。

  我這時才發現,遊戲還有簽到系統,每天都會送一些小道具,從鉆石,調教工具,到抽卡卷都有,今天是一張懲罰劵,低級懲罰劵。

  “我已經有中級和高級懲罰劵了,現在湊齊中高低各一張了。”我拿出銅色的低級懲罰劵說道。

  “很好,有了低級懲罰劵,就可以去幹一件攻略上說的事情了,這樣可以免費白嫖到一座很不錯的房子。”阿明說道。

  我回想起剛才他說過,懲罰劵就是讓一位NPC女孩無法反抗懲罰,甚至會為你編織一個能懲罰她的合理理由。

  低級懲罰劵要當面使用,中級懲罰劵可以長驅直入,高級懲罰劵可以讓妹子主動到我面前挨打,但這和房子有什麽關系呢?

  也許是看出了我的疑問,阿明笑著說道:“在你使用懲罰劵的時候,系統有時會賦予你一個合理懲罰妹子的身份,而且一次懲罰的重度和時間完全是由你說的算的,打到你滿意為止,如果有能力可以一次就把妹子給打服,從此都乖乖聽你的話。”

  我恍然大悟,這麽說阿明是想帶我強行霸占一棟妹子的房子了,不知道他說的是哪一棟,像之前雷克斯三姐妹的房子就挺不錯的。

  此時已經接近城鎮,不少人都看見了全裸爬行在地面上的傑西卡,可憐的少女屁股挨打得紫青一片,還在不斷被藤條抽。

  路人紛紛把目光投向她,雖然有人同情這個女孩,卻並沒有一個出來阻攔,畢竟NPC的思維模式都是按照系統設置好的AI運行的,他們只會對著傑西卡議論紛紛,猜測著這個女孩犯了什麽錯誤,才被主人這麽嚴格地懲罰。

  除此以外,阿明身後跟著的三個美嬌妻,兩位天使,也在眾人的目光注視,這五位大美女雖然都穿著衣服,但這些衣服都極為暴露。

  無論是三位嬌妻的情趣婚紗,還是貝羅莎的白布吊簾,亦或者芙蕾蒂亞那只有前半身被遮住的女武神鎧甲,都毫無例外地露出了她們被揍得通紅的光屁股。

  三位美嬌妻的屁眼還被塞了鉆石肛塞,夾在兩瓣紅腫的臀瓣之間,非常的引人注目,再加上她們也被灌了腸,走路時顫顫巍巍,走路也是一步一趁的。

  她們都是氣質高冷清麗的女神,但因為屁股剛剛被打得紅腫,現在走路時牽扯到臀肉都會疼得直皺眉,眼角還有剛才流下的淚花,在眾人的圍觀下,哪怕她們再怎麽習慣這套暴露式婚紗,還是會臉紅羞澀。

  這一幕實在太沖擊了,讓圍觀的路人們不由得想象,這些大美女挨打屁股時是怎麽樣的,如果是自己來懲罰她們的嬌臀該有多好,可惜這一行人看上去就不好惹,沒人敢過來得罪她們。

  相比之下,雪菜,伊蕾娜,布洛妮婭三位女孩就好很多了,她們至少有裙子或者戰鬥服遮掩一下,雖然這樣也挺羞恥的,但至少不用光著挨打後的紅屁股展示給路人看。

  我發現在不經意間雪菜,伊蕾娜,布洛妮婭的好感度與調教度都有一定的增加,這大概是因為和旁邊女孩的待遇相比,感覺自己還算不差,反而有些心存感激。

  相比之下傑西卡就很慘了,她從來沒有被這麽多人看見自己的身體,羞得用紫色長發盡可能遮掩著自己的臉,不願意被人看見。

  同時她腹痛如絞,又被肛塞封住屁眼,想排泄又排不出去,爬得慢一點還要被藤條重重的抽屁股,艱難爬到城鎮前時,她至於內心崩潰,哀哭出來。

  “嗚嗚嗚!不要,主人,啊!不要讓我就這樣進入城里,求求您了,嗚嗚嗚……”傑西卡哭著哀求道,她停在道上不願意走了,用鏈子拽著她才被迫爬兩步。

  “閉嘴!給我好好的向前爬,還想被打屁股嗎?”我對傑西卡是沒什麽同情的,這個大小姐確實要好好殺一殺她的傲氣,只要她爬慢一點,我就會舉起藤條抽她的光屁股。

  “啊!好疼!主人,我錯了!饒了我吧……”

  “噢!我真的不敢再違抗您了!放過我吧!求求您,嗚嗚嗚……”

  “嗚哇!以後我什麽都聽您的話,不要再打屁股了!”

  傑西卡被我用藤條硬逼著向前爬,很快就明白了我不會輕饒她的,不爬只會給屁股招來更多的藤條,之前挨打得紫青的屁股摸一下都疼,哪里還受得了這還能增加痛苦值的藤條抽打呢?

  在又被抽了幾下光屁股以後,被打屁股的畏懼徹底壓過了在大庭廣眾之下赤身裸體的羞恥,她只能哭著向前爬。

  但還好,阿明並沒有帶我們進入城鎮,而是一轉走向了城鎮的野外,並且走到了一座小山上,這里的行人很少,雖然依然光著屁股,但至少不會被這麽多人看見了,讓女孩們稍微松了一口氣。

  可是爬山就讓那些已經被灌腸的少女更加的苦不堪言,此時她們已經快頂不住了,疼得滿頭是汗,走路就像是在挪,水已經沖到腸道口了,屁眼卻被肛塞塞住,越來越難受了。

  終於,爬到半山腰時,亞絲娜忍不住了,眼淚汪汪地對阿明說道:“夫君,我,我真的忍不住了,求求您,讓我們排出來吧。”

  阿明回頭一看,蒂法也可憐兮兮地用哀求的眼神看著他,式雖然沒說什麽,但也捂著肚子直皺眉,身上也香汗淋漓,顯然都已經到了極限。

  “這麽快就憋不住,平時真是疏於調教了,從今天開始每天灌腸三次,然後不許戴肛塞訓練兩個小時,泄出來就打屁股,持續一個月。”阿明不滿地說道。

  幾個女孩不禁心中叫苦不叠,灌腸後不帶肛塞訓練兩個小時,怎麽可能忍住不噴,她們的日常訓練是包括跑操,仰臥起坐,引體向上,劍術,格鬥等等綜合性訓練。

  在這種高強度的身體訓練中,不戴肛塞灌腸是肯定會忍不住泄出來的,而阿明家的規矩就是,即使在訓練中噴出,也不許停下來,要一邊噴一邊繼續訓練。

  在一段訓練結束後,拉到旁邊由輔助的姐妹們先罰打屁股,然後重新灌腸,繼續練習,如果再泄出來就再拉到一邊打屁股再灌腸,直到訓練結束,再根據泄出來的數量總和打一輪屁股。

  即便是兩儀式都露出了害怕與不情願的表情,看來接下來的一個月屁股與屁眼又要受罪了。

  但她們沒有選擇,只能乖乖說道:“是,夫君,我們一定會努力的。”

  “很好,現在你們可以去排泄了。”阿明說道。

  “謝謝夫君。”三個美少女說道,接著在我震驚的目光下,她們三個一起走到路邊,蹲了下來。

  這三位我心目中的童年女神,現在就以如此不雅的排泄姿勢,蹲在山路邊上,本來就露臀的婚紗因為這個姿勢被頂開,讓她們被打得通紅的屁股更加的顯眼。

  她們三個就這樣在路邊排泄嗎?真的感覺好羞恥,但還好此時已經到了山上周圍沒什麽人。

  擺好姿勢以後,她們卻沒有馬上開始排泄,原因很簡單,這三位美女的屁眼里還塞著肛塞呢。

  傑西卡委屈地看向我,輕搖著屁股哀求道:“主人,求求您,讓我也泄出來吧,肚子真的疼得受不了了。”

  我看著她苦悶的表情,心想今天也給這大小姐折騰夠了,於是心軟了一些:“好吧,今天先饒了你,去那邊一起蹲著吧。”

  傑西卡如蒙大赦,一句話也不敢多說,乖乖爬過去,與另外三位美女並排蹲在一起,她們姹紫嫣紅的臀瓣與屁眼里的肛塞,足以警示在場的女孩子。

  “吾友,我們同時把她們的肛塞拔出來吧,我數一二三。”阿明說道,我點點頭走到傑西卡屁股後面,握住肛塞的把柄。

  但阿明卻並沒有走過來,而是伸出手來虛握著空氣,說道:“一,二 三!”

  我想起之前阿明在覆活神殿前教訓那五個女玩家時的場景,頓時明白了,同時把傑西卡屁眼里的肛塞一下給拔了出來。

  “啵!啵!啵!”阿明對著空氣一拉,三個嬌妻剛剛帶上沒多久的肛塞同時被拔了出來,留下三個微微張開的粉色屁眼。

  “啵!”我也用力拔出了傑西卡屁眼里的肛塞,清脆的聲音非常好聽,由於之前沒有被調教過屁眼,突然拔出肛塞讓傑西卡疼得一聲嬌呼。

  緊接著,她們再也忍不住,四道水流從八片紅腫的臀瓣里噴了出來,直接灑在了地上。

  由於沒有開糞便選項,她們泄出來的水也很幹凈清澈,灌進去的湖水噴出來時還是一模一樣沒有變化。

  但是,四個美少女一起在路邊排泄,這般羞恥的美景讓我看得心曠神怡,也帶給了其他女孩巨大的震撼,無論是紅腫的臀瓣與灌腸排泄,都讓她們內心深處更加明白,絕對不能違抗男人們的命令。

  終於,她們噴出的水慢慢小了,阿明笑道:“吾友,你還沒有用過專門用於懲罰的灌腸液呢,最高級別的可比風油精,辣椒油,姜汁混合起來還刺激,哪怕是再強硬的女孩被那玩意灌腸都會疼得滿地打滾,淚流不止,之後什麽都願意做了。”

  聽到懲罰灌腸液之名,亞絲娜,蒂法,兩儀式嚇得止不住的顫抖,正在排泄的她們兩腿之間又有黃橙橙的液體灑下,居然硬生生被嚇得小便也失禁了。

  看來她們應該是體驗過那個懲罰液,至少也是看過別人被懲罰液灌腸,能把這麽堅強的三個妹子都嚇到尿失禁,看來是真的很厲害。

  尿水與灌腸的清水撒在地上,很快就積累了四灘水窪,直到體內的水排幹了,她們也不敢亂動,任由剩下的水滴從臀縫流到臀尖。

  “起來吧,把你們的屁股擦幹凈。”阿明說道,三位少女這才拿出紙巾,將自己臀縫與小穴上的水漬與尿液擦幹凈。

  傑西卡全身都已經被我脫光光了,當然也不可能隨身攜帶紙巾,所以我幹脆幫她擦了屁股,傑西卡羞恥得臉都紅透了,但愛幹凈的大小姐還是老老實實蹲著讓我將屁股擦了個幹凈。

  這時,阿明已經給他的三個愛妻又塞上了肛塞,我也對傑西卡說道:“自己把屁股扒開!”還拍了拍她圓潤的嬌臀。

  傑西卡知道我又要給她戴肛塞了,這位大小姐當然滿心不情願,但一想起剛才被女孩們摁住,灌腸,塞肛塞,當狗的經歷,她身體止不住的顫抖。

  最終,這位之前還很高傲的大小姐屈服了,她主動把手伸到後面,扒開了自己紅腫的臀瓣,將還沾著些許花露的粉色雛菊展露在我眼前。

  “放松一點,否則會更難受的。”我用手指輕輕戳了戳傑西卡的屁眼,她緊張得菊門一縮,臉紅得都像要滴血了,但最終,她還是乖乖的用力張開了自己的菊花。

  “嗯!”肛塞被塞入屁眼時,這位大小姐還是難受地叫了一聲,但乖乖保持著扒開臀瓣的姿勢沒有變,甚至肛塞都已經塞進去了,她還在用力扒開屁股。

  “可以了,松開吧。”我拍了拍傑西卡的光腚,對她剛剛的乖巧態度很滿意,於是說道:“等一下不需要你爬了,跟著走吧。”

  傑西卡有些驚訝和慶幸地看著我,然後紅著臉低頭小聲說了一句:“謝謝主人。”

  明明還要赤身裸體,屁眼里還被塞了肛塞,只是因為不需要灌腸和爬行,她就還得向我說謝謝,之前高傲倔強的落魄大小姐蕩然無存了,高羞恥度調教還真是有用。

  帶著已經乖乖聽話的傑西卡,我們走到了一座山間的大宅前,這看起來是一座有些陰森的哥特風宅院,但也確實很大很豪華。

  “我們到了,就是這里,吾友,把懲罰體驗卷拿出來吧。”阿明笑著說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